→ Alcaraz7777: 32強輸球就尷尬了 06/27 10:44
→ ericf129: 以後好看的比賽擺前兩場吧 06/27 10:46
推 cc711: 球迷專程來看哈姆大戰,你用"應付"描述這場比賽? 06/27 10:50
→ cc711: 你保存戰力,法國卻主力全上?法國不想奪冠了嗎? 06/27 10:50
推 macassans: 龜龜也沒進球Q口Q MVP鄧比利 06/27 10:51
推 aintvrdfg: 賽程抽籤決定,本來就正常 06/27 10:52
推 CMPunk: 兩邊心態不太一樣 法國就目標奪冠 挪威有種看能儘量走多 06/27 10:52
→ CMPunk: 遠的心態 06/27 10:52
推 iwinlottery: 前兩場都贏就是會變消化比賽啊 06/27 10:53
推 mirrorlee: 兩國板凳深度差那麼多 可以理解啦 但最氣的應該是FIFA 06/27 10:53
→ CMPunk: 本來姆皇還帶有刷分任務吧 誰知道登貝萊刷完下場後他還是 06/27 10:53
→ CMPunk: 沒刷到 06/27 10:54
→ aintvrdfg: 都抽籤決定不就是鄉民要的公平? 06/27 10:54
推 ama75128: 一堆SSR卡跟只一張SSR卡差別 06/27 10:55
推 shin30: 賽前吹多兇 輪休就有多尷尬 06/27 10:56
推 pili955030: 反正這場挪威沒想要贏吧 06/27 10:56
推 Ke1even: 因為這場輸贏沒差 變消化試合 06/27 10:56
噓 SatanLoveGod: 後防那麼爛 走去哪?機場吧 06/27 10:56
→ CMPunk: 伊布是覺得拿小組第一名晉級後的路線對手也比較好打 但挪 06/27 10:57
→ CMPunk: 威放棄了 06/27 10:57
→ rbki3: 等了28年才進一次世界盃 這場盡量讓替補的 上來圓夢一下 06/27 10:57
推 tonyshao5236: 挪威好不容易進,板凳也差很多,別情勒啦= = 06/27 10:58
推 macassans: 可能一生一次的機會 讓替補圓夢 06/27 10:59
推 ama75128: 分組二晉級路線其實很硬 06/27 10:59
→ Noberman: 32強準備回家 06/27 10:59
推 cc711: 哈蘭德上,替補也可以上,兩者並不衝突 06/27 11:00
→ raxsc: 等著提早出局吧 06/27 11:03
推 malain: 所以他們第一場就要碰頭才好看 06/27 11:06
推 DWESOME: 門票這麼貴 06/27 11:09
推 collaborate: 其實安排讓挪威法國在小組賽第二場比就好,這樣就會 06/27 11:12
→ collaborate: 精銳盡出 06/27 11:12
推 heshe: 到時候受傷又有理由說都已經晉級了為什麼不讓主力休息 06/27 11:20
推 windmagic: 國家隊想走更遠而做出的選擇啊。上場比賽一堆人抽筋了 06/27 11:29
→ windmagic: ,淘汰賽又在三天後,蒙昧搞個人英雄主義幹嘛。何況法 06/27 11:29
→ windmagic: 國對挪威沒贏兩三分都是法國輸。踢完第二場挪威就已經 06/27 11:29
→ windmagic: 表明要輪換了。 06/27 11:29
推 windmagic: 想看哈姆對決就看城馬比賽呀!隊友實力比較相當更好看 06/27 11:30
推 dead11: 破爛後防晉級也是被淘汰 不如今天強強對決精彩一下 06/27 11:35
推 jt13: 都知道期待度高 比賽時間還不排在前二場… 06/27 11:59
推 Adorse: 在這裡就不用再去要人家去看啥職業賽了啦,這不是廢話嗎 06/27 12:01
推 Aesti: 短期盃賽本來就以戰績為主,誰在管你商業考量,要靠腰的球 06/27 12:04
→ Aesti: 迷去看職業賽,啥?沒在看職業賽?原來是四年一次的球迷呀 06/27 12:04
推 windmagic: 在這裡叫人強強對決不也一樣廢話?任何國家隊都以國家 06/27 12:04
→ windmagic: 成績國家榮譽為優先。以為什麼表演賽或全明星喔 06/27 12:04
推 Adorse: 那這次如果C羅對上梅西,也沒啥好看了,反正德比都看過了嘛 06/27 12:05
→ Adorse: 誰不知道職業賽看得到他們比,阿國家隊就是不一樣啊,廢話嘛 06/27 12:05
推 cc711: 什麼叫不用管商業考量?獎金天上掉下來?人員薪水不用發? 06/27 12:09
→ dead11: 國家榮耀個屁 這種破爛後防出線也是馬上被淘汰 06/27 12:10
推 realmd: 10個教練10個會這麼作吧 06/27 12:12
推 dead11: 上場也不是一定要拼 可以保持競技狀態跟抓機會就好 06/27 12:12
→ dead11: 不然姆總梅老闆都分組第一了幹嘛還上場 06/27 12:12
→ realmd: 短期賽事 變數太大 能穩一定求穩才能走的遠 06/27 12:13
→ JerrySloan: 登佈雷是金球獎得主 哈蘭得上了也沒用 06/27 12:30
噓 oliver81405: 不喜歡這種調度 拼第一才是對的 06/27 12:35
推 wulaw5566: 祝挪威32強直接打包回家 06/27 12:41
推 asdfou: 不太懂 魔人普烏 幹嘛不上 06/27 13:08
推 youngpaper: 專注球隊勝負就好,理球迷幹嘛??? 06/27 13:14
推 clement1031: 下一場一定打包回家 06/27 13:20
推 wolver: 跟法國這場無關勝負,挪威板凳也不是很強,受傷完全不能接受 06/27 13:21
→ wolver: 從教練的角度看很好理解,但球迷不喜歡,FIFA門票已經先收 06/27 13:22
→ wolver: 差別就有沒有炒的再熱而已 06/27 13:23
推 alinalovers: 本來就沒有強強對決,挪威整體實力跟法國落差太大 06/27 13:25
→ jack503: 正常調度 沒辦法 如果法國挪威早點比就好 06/27 13:46
推 Resco: 小組賽最後一場就這樣 但花那麼多錢不爽正常 06/27 14:12
→ Resco: 對挪威這種球隊來說保護選手也是應該的 06/27 14:13
推 airx: 姆上是為了刷進球紀錄吧 結果一顆都沒刷到 06/27 14:20
推 v2020black: 大家好,我是哈蘭躲 06/27 14:38
噓 YqYq5566: 等著被天罰吧,32強淘汰,挪威教練滾蛋 06/27 14:41
推 yiyin330: 買第三場本來就是這樣有風險,每屆強國都這樣 06/27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