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伊朗第三領先韓國 韓國隊掉到第八 明天大概率被淘汰 摳憐 韓國網友一直算分 暴動惹 韓國網友 媒體 很兇的 這次韓國隊員回國要被鞭尸惹 可以說所有球隊一起做掉韓國XD 11個晉級條件竟然幾乎都達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5.94.236.23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537088.A.ECA.html ※ 編輯: wamng (155.94.236.237 美國), 06/27/2026 13:11:54
GordnHayward: 不用算了 直接訂機票吧06/27 13:11
qoo2002s: 掉到第八吧06/27 13:12
haha98: 文保景 出來算數學06/27 13:12
zkow: 伊朗也會下去機率很大06/27 13:12
Robben: 搞不好在飛機上了 06/27 13:12
raymond501: 棒球之神 跨界聯合執法 06/27 13:12
※ 編輯: wamng (155.94.236.237 美國), 06/27/2026 13:13:17
Ke1even: 幫剛果加油就ok了 06/27 13:12
sakaizawa: 真正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7 13:12
likeyouuu: 韓媒: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7 13:12
zxcasd328: http://i.imgur.com/uRwfzpH.jpg 06/27 13:13
qwerapple: 伊朗排名目前是不是比韓國前面 06/27 13:13
a0942129k: 文胖子再不揮 06/27 13:13
hsnujuju: 計算機是用來算多住一天跟回家機票錢 06/27 13:13
zxcasd328: 是啊 高一球 06/27 13:13
ivo88114: 南韓只能賭剛果沒贏烏茲別克 06/27 13:13
lion01123: 不用算了啦 準備游泳了 06/27 13:13
AnnWow: 不用緊張 韓國還是很穩 06/27 13:13
sunwit: 棒球的債足球來還 06/27 13:13
l983: 報應 06/27 13:14
wwzziipp: 踢輸南非還是包包回去吧 06/27 13:14
binbinyolee: 文保景準備飛去美國教大家算數學 06/27 13:14
frozenmoon: 10樓那張圖很好理解 06/27 13:14
powderzhon: 看上面那張圖南韓晉級機率還是很高啊 06/27 13:14
MeloKing: 剛果虐爛烏茲別克應該很穩 06/27 13:14
ama75128: 文保景 XDD 06/27 13:14
FAYeeeeeeee: KL怎麼可能都過 直接回家了 06/27 13:14
linchihsiang: 不用算了 直接買機票囉 06/27 13:14
wulaw5566: 伊朗好歹被搞還是拚戰到最後一刻,南韓單純自己爛。 06/27 13:14
beefw: 韓媒:有實力不用算數學 06/27 13:14
※ 編輯: wamng (155.94.236.237 美國), 06/27/2026 13:15:46
CMPunk: 烏茲別克沒意外直接吞三敗 06/27 13:14
MeloKing: https://i.imgur.com/jSl9ZlP.jpeg 06/27 13:15
luvtome: 相信2002有看球的都希望各國聯手送南韓回家 06/27 13:15
ivo88114: 笑死 南韓現在也知道先比的痛苦了吧 06/27 13:15
ivo88114: WBC就只是贏在後比可以默契球 06/27 13:15
jarrodqq896: 西八 06/27 13:15
tsujishiori: 淘汰2002可恥的南朝鮮作弊狗 06/27 13:15
andersonlin: J、L這兩組鐵定手牽手踢和一起晉級啦 06/27 13:15
peter11236: 自己要輸給南非,可憐 06/27 13:15
Mryuan: 全部再服一次兵役了 06/27 13:15
seems: 這還只是在還2002的債 06/27 13:15
brazil: 文保景:希望晉級機會留給在場上的隊伍決定 明天南韓就別 06/27 13:15
brazil: 靠杯有人和局還是不積極攻擊啊 06/27 13:16
lafeelbarth: 文保景要上場了沒 06/27 13:16
j3307002: 明天應該迦納與克羅埃西亞直接默契和送韓國回家 06/27 13:16
barry0227: 莫忘2002韓國髒球 06/27 13:16
w19690101: 第三輪比賽很多都要謝謝南韓提供觀賞性 06/27 13:16
jalai: =========回去韓國炒股比較實在啦======================== 06/27 13:16
dss1017: 這算是世界上少數能讓足球之神慢慢凌遲處死的球隊 06/27 13:16
cjs1011: 奧地利贏阿爾及利亞,烏茲不輸剛果,感覺韓國還有點希望 06/27 13:16
j3307002: 文保景默契中華,世界盃換全世界默契韓國XD 06/27 13:16
luvtome: 世界盃也是有被玩過踢默契才改第三戰同時開打 06/27 13:16
j3307002: 我明天早上起來韓國應該淘汰了 06/27 13:17
cliff880528: 明天三組都失敗的機率太高了 JL完全有理由打平 06/27 13:17
BlackCatXI: 剛果應該會全力踢欸,因為還有機會晉級 06/27 13:17
oldlu2002: 這第3名擇優的賽制蠻好玩的 06/27 13:17
CRonaldo07: 最後亞洲只有日本跟澳洲晉級,對亞洲球隊未來也不好 06/27 13:17
hank13241: 如果是還2002的債,那永遠還不完 06/27 13:17
yankees733: 先準備遊回韓國吧 06/27 13:17
coupe: 韓國隊還有心情備戰嗎? 明天說不定就要回國了 06/27 13:17
GAIEGAIE: 笑死 硬扯世界杯人家默契 南韓是什麼需要特別關注的對 06/27 13:17
Ke1even: 剛果要贏才能晉級 只能全力踢 06/27 13:17
GAIEGAIE: 手嗎 06/27 13:17
CRonaldo07: 剛果可能就跟今天塞內加爾一樣狂轟猛炸 06/27 13:18
bye2007: 先比的賺休息日,後比的賺默契球啊 06/27 13:18
hank13241: 不會不好啊,剛好學習完整發展青訓,別想一步登天 06/27 13:18
cocojohn111: 韓吹口中晉級機率不是69.7嗎 太穩了 06/27 13:18
BlackCatXI: 而且剛果這幾場下來是真的蠻猛的 06/27 13:18
tsujishiori: 南朝鮮趕快去觀光購物吧,反正很快就要淘汰回家了 06/27 13:18
cocojohn111: 繼續算啊 盡算一些沒用的 06/27 13:18
Zypern: 韓國媒體:強隊不用算分 06/27 13:18
j3307002: 先前韓國晉級機率已經降到四十幾趴 06/27 13:19
peter11236: 這比賽時程對韓國堪稱凌遲QQ 06/27 13:19
cliff880528: 踢輸南非的爛隊沒那麼重要 就是後踢的知道晉級線在 06/27 13:19
cliff880528: 哪裡 戰術就會往那邊擬 06/27 13:19
ringil: 自己踢得差就不要怪人了 06/27 13:19
j3307002: 當年韓國怎麼罵中華得,這次我們就罵回去阿XD 06/27 13:19
Ke1even: 誰叫南韓第一天踢的在那邊想要逼和被逮 被默契不是活該 06/27 13:19
cdplayer2022: 2030也是這樣玩,大風吹,看下屆吹到誰當爐主。 06/27 13:20
BlackCatXI: 問就是 德國+日本在搞, 百分之百贏的結果亂搞 06/27 13:20
hsnu2000: 可黏哪 XDDDDDDDDDDDDDDDD 06/27 13:20
simon5030: 可能壓線被淘汰 明天只過烏茲衝鋒槍那場 06/27 13:20
Zypern: 自己踢南非在那邊想和局 活該被天罰 06/27 13:20
Robben: 勿忘WBC 06/27 13:20
frae: 很難想像烏茲別克要贏任何一個 06/27 13:20
keltt: WBC說南韓控分還有點道理,但澳洲怎麼可能打默契球?默契球 06/27 13:20
luvtome: 也沒多久就三月的事而已 06/27 13:20
bye2007: 今天烏拉圭門將手滑 已經給韓國一根浮木了 06/27 13:21
tsujishiori: 不管是電子產業還是運動都是靠作弊的垃圾國家 06/27 13:21
hank13241: 為啥德國跟日本要搞南韓,南韓是什麼世界足球強國嗎? 06/27 13:21
keltt: 是說最後兩隊一起攜手晉級耶,澳洲輸給韓國可是被淘汰呢 06/27 13:21
a1773042: 剩下那三組條件要達成感覺都有一定難度 06/27 13:21
frae: 德國應該真蠻想搞南韓的 笑死 06/27 13:21
hsnu2000: 南韓就是個高仇恨值國家 XDDDDDD 06/27 13:22
Ke1even: 早上西班牙也想搞的意味 但烏拉圭門將實在太爛 06/27 13:22
Ke1even: 誰叫2002仇恨值那麼高 06/27 13:23
matsu033: 輸南菲就別說任何理由啦w 06/27 13:23
gotohikaru: 被說默契球那幾場其實都有互攻 攻勢比南韓強多了 06/27 13:23
freegreg: 烏茲別克明天會爆氣 跟剛果踢平 韓國驚險擠進前八 06/27 13:23
frae: 南韓真滴噁心 06/27 13:23
FoxWu930065: 等著看J組希洪之恥2.0了 06/27 13:23
shin30: 南韓自己搞死自己吧 一點求勝慾望都沒有整天算分算死自己 06/27 13:23
gotohikaru: 韓國自己連落後了都不怎麼攻 怪不了人 06/27 13:24
Ovechkin: 基本上就是剛果贏或阿爾及利亞至少平 06/27 13:24
IRPT001: 明天有二場和味濃 感覺沒了 06/27 13:24
Ovechkin: 韓國不是沒機會 06/27 13:24
cocojohn111: 不是沒有求生慾望 而是根本踢不過南非 南非又不是絕 06/27 13:25
cocojohn111: 殺球 所以一直吹南韓進淘汰賽大殺四方的真的很搞笑 06/27 13:25
qoo2002s: 原本晉級機率還有83% 過兩天跌到剩33% 06/27 13:25
PrinceAlex: 烏拉圭應該很不爽伊朗不幫忙 06/27 13:25
Smoltzy: 2002造的業要多久才還得完呢? 06/27 13:25
PrinceAlex: 講錯 西班牙 06/27 13:25
zxcasd328: 韓國球員可能一邊哭一邊練球 06/27 13:25
delhuang: 可以來台灣找我們打熱身賽 只是可能沒好場地而已 06/27 13:25
ucieric: 阿爾及利亞平手,泡菜就下去了 06/27 13:25
denny811012: 怎麼感覺j k組很容易達成 06/27 13:26
TWkiller: 韓國聽牌了 06/27 13:26
wailman: 現在的戰績本來就只能心存僥倖 06/27 13:26
ohiyo104: 聽說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7 13:26
cliff880528: 真要說就德國放一個厄瓜多上來差最多 不然南朝鮮可 06/27 13:27
cliff880528: 能還會壓線進 06/27 13:27
iwinlottery: 還是要練球到最後一刻啊 06/27 13:28
iwinlottery: 克羅埃西亞應該很難指望 06/27 13:28
TenRings: 7:30起床看剛果送南韓下去就好 06/27 13:29
aintvrdfg: 3分-1照近期亞洲盃和歐洲盃標準本來就是淘汰邊緣 06/27 13:29
juicyfruit: 很刺激 06/27 13:29
xzero0911: 算數學笑死 06/27 13:30
testlab: 還沒結束! 06/27 13:30
odanaga: 克羅 阿爾 不輸 韓國就下去 06/27 13:31
Darvish0831: 看別人臉色的感覺怎麼樣阿 南韓活該喔 嘻嘻 06/27 13:31
neo19: https://i.urusai.cc/GvpLW.jpg 06/27 13:31
luvtome: 強隊不用算數學完全正確,但你從WBC到世界盃都在算證明 06/27 13:31
Ninorin: 回家囉孫興憨 06/27 13:31
ivo88114: 南韓從棒球算到足球算數學還敢嗆人 06/27 13:31
mileshbk29: 羨慕韓國球迷 每場都很有參與感 06/27 13:32
cocojohn111: 就算沒德國輸本來機率也不大 現在就是最後排第九跟 06/27 13:32
cocojohn111: 第十的差距而已 搞到比較可能是伊朗 06/27 13:32
sad141: 孫在mls就踢的不怎麼樣了,不少人還以為他換踢法,其實並 06/27 13:32
sad141: 沒有( 06/27 13:32
cocojohn111: 南韓都是很難進前八的 06/27 13:32
zxcasd328: 真的 韓國球迷要看完每一場幫不同隊加油 真刺激 06/27 13:32
Mryuan: 吸八 06/27 13:33
TWkiller: M1 06/27 13:33
oshimanyan: 晉級了也是馬上就回家了 有差嗎 06/27 13:33
kobebrian: 我覺得只有J會達成 其他兩組實力落差都有點大 06/27 13:34
raymond501: 南朝鮮 數學補課有夠久 是有多乞討 06/27 13:34
dss1017: 真的是一股狼味飄出來了 06/27 13:34
a1773042: 有差啊 能進淘汰賽聽起來很棒啊 06/27 13:35
et69523820: 剛果門將超強 贏面很高 06/27 13:35
ae323436: 克羅如果被迦納踢爆 會多一塊浮木吧 06/27 13:35
flybirdy: 怎麼可能 世界第四強欸嘻嘻 06/27 13:35
tom501062003: 死好 垃圾作弊國 06/27 13:35
jordanlove: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7 13:36
slimak: 贏球就不用算數學了 06/27 13:37
e2c4o6: 誰叫你不自己贏 下去囉 06/27 13:37
tenshou: 韓國下去就是爽 06/27 13:38
rayes: 天公伯很公平 06/27 13:39
holybird: 死好 06/27 13:39
adwn: 感覺會壓線剛好第8晉級 06/27 13:39
blademan: 文保景XDDDD 06/27 13:40
rappig: 文保景你再不揮呀 06/27 13:44
ChaosK: 某樓提到棒球之神,不知道南韓足球的罪孽更重嗎XD 06/27 13:44
jefflin0824: 西八老馬 06/27 13:45
drummers: 要說可以雙雙晉級那是默契沒錯,只要勝敗影響晉級就不 06/27 13:46
drummers: 可能默契好嗎 06/27 13:46
skyswolf: 只贏一場還想晉級喔= =a 06/27 13:46
rota: 耶!可以游泳回韓國了 06/27 13:46
mouscat: 年輕球迷只知道文不揮不知道02世足的感覺比例很高 06/27 13:47
wewe44556: 棒球之神移案給足球之神續處了 06/27 13:48
op5500: 這次機場砸雞蛋一定要看直播啊 嘻嘻 06/27 13:50
happyseal: 但老實說 WBC韓媒的不要算數學是在嫌他們自己吧 06/27 13:50
happyseal: 因為自己不夠強輸台灣才得跟澳洲一起算數學 06/27 13:51
TWkiller: 有人沒贏半場都晉級了,只贏一場還行啦 06/27 13:51
CowBaoGan: 02年那個真的黑到一輩子都記得 06/27 13:52
paul012011: 還是要幫澄清一下啦 那個夠強就不用算數學是韓媒在檢 06/27 13:53
CowBaoGan: 相較起來文不揮根本沒什麼感覺 06/27 13:53
paul012011: 討自己晉級的很驚險 不是在笑我們 06/27 13:53
paul012011: 不過足球韓國還是下去吧 2002我也還記得呢 06/27 13:53
jerrytwtp: J也穩沉的,前面說什麼默契球都是一隊穩進的前提,這 06/27 13:54
jerrytwtp: 組23名還真需要默契 06/27 13:54
paul012011: 必須要說文保景演技有點差 那個啥都不幹放著好球進來 06/27 13:56
paul012011: 的感覺超明顯XD 06/27 13:56
slamblock15: 說是還棒球債的是不是不知道02年世界盃發生什麼事XD 06/27 13:57
Arens5566: 韓國在世界盃的境遇跟中華台北在WBC很像 06/27 13:57
raymond501: 就故意噁心台灣阿 是多恨台灣 06/27 13:57
yu800910: 年初的韓國:強者不用算分數 06/27 13:57
Arens5566: 差別在一個是世界最風行的足球,一個是小眾運動 06/27 13:57
yu800910: 現在的韓國:嗚嗚,為什麼不幫幫偶 06/27 13:58
HodorDragon: 真正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7 13:58
jakewu1217: 踢好一點就沒這個問題了 06/27 13:58
yowhatsupsli: 現在開始游7/20應該可以回到韓國 06/27 13:59
johnny5411: 踢南非踢那什麼鬼 活該被天罰 06/27 13:59
peter11236: 明天會不會有一堆文不悔出沒xDDDD 06/27 14:00
mouscat: 人家三場沒贏 換句話說是三場沒輸 沒輸可是很難的 韓國 06/27 14:00
mouscat: 就做不到 06/27 14:00
cc001225: 聽說強隊不用算數學 嘻嘻 06/27 14:01
baychi999: 數學課開心嗎 06/27 14:02
rurutei: 有看南韓對南非那場的都知道南韓龜到很難看 下去剛好 06/27 14:03
jackjoke2007: 文不揮的債 足球來還 06/27 14:03
mouscat: 平心而論我不會覺得搞默契球或故意不打是球隊的問題 賽 06/27 14:06
mouscat: 制規劃方才要付最大責任 希洪之恥也是fifa全鍋 06/27 14:06
cchsiao: 舒服 06/27 14:06
CCAP: 勿忘wbc 韓國怎搞台灣 06/27 14:06
s921619: 聽說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7 14:08
dvr: 笑死 02年的印象太差了 真的不少國家的球迷再幫忙算數學 06/27 14:09
eric383876: 本來最好抓的就是南非吧 上半就開始龜 06/27 14:12
eric383876: 下半才在換孫 06/27 14:12
pizpizpizpiz: 活該 一直防守不射門 06/27 14:12
luuuking: 一場場看著希望越來越渺茫,卻只能聽天命的無力感 06/27 14:14
luuuking: 比直接輸球包一包回家更折磨XD 06/27 14:14
gn02047805: 阿韓國不是很會算嗎? 06/27 14:15
starjojo: 我永遠記得2002 韓國輸法國 義大利人興奮到跑出家門狂歡 06/27 14:16
starjojo: XD 06/27 14:16
DaDaDaLa: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7 14:16
anglesita: 烏龜算數戰術 不攻活該 06/27 14:16
Miyagi13: 這一刻我們都是剛果人 06/27 14:17
AllenHuang: 2002年韓國輸法國?法國2002年預賽就淘汰了啊。 06/27 14:18
solo0724: 韓國:就日本德國在搞 06/27 14:18
gowaa: 是輸德國 不是法國= = 06/27 14:18
holdmyass: 禁區假摔騙12碼 萬世流傳 06/27 14:18
holdmyass: 講錯 禁區空氣假摔騙12碼才對 06/27 14:19
yuta02: 謝謝南朝鮮提供我們三天的娛樂哈哈哈☺ 06/27 14:20
amida959: 讓我門祝福剛果兄弟 06/27 14:20
NishiYuki: 韓國最懂賽制。最會算:) 06/27 14:21
JayWu99: 韓國覺得不公平對墨西哥就該贏球 06/27 14:21
toper: 舒服 06/27 14:21
luckymore: 這數學太難了XD 06/27 14:21
ChoiceLife: 正義必勝 06/27 14:22
derekjj: 怎麼這也要上班數學課喔 06/27 14:23
NishiYuki: 文保景不揮。南韓不踢只守。繼續精算:) 06/27 14:24
hatland86: 10樓的圖不錯 06/27 14:26
sss1524: 天罰南朝鮮 滾回家 06/27 14:32
f12688: 可以訂回家機票了XDDD 06/27 14:33
kuma99: 有經歷過2002那屆的韓國隊就知道為何韓國這麼顧人怨 06/27 14:35
tacss: 3樓好了啦,還在文保景,可憐 06/27 14:36
PTTJim: 現在南韓總教練是2002年國家隊的成員,現在看起來真的是 06/27 14:39
PTTJim: 來還債的 06/27 14:39
MiCross: 強隊不用算數學.jpg 06/27 14:42
macair: 韓媒:賽制不公,重踢 06/27 14:44
genius69: 很大機率 06/27 14:45
cocojohn111: 現在插旗還來得及嗎 南韓人民會比較開心嗎 精神勝利 06/27 14:46
cocojohn111: 也是勝利 06/27 14:46
Adorse: 2002韓輸德我記得很清楚,因為所有人都在等誰能把韓國幹掉 06/27 14:53
ogclin: 爽喔 06/27 14:54
starjojo: 是輸德國 抱歉 我記錯了 06/27 14:54
starjojo: 但是義大利人爽到上街說SaLaVi所以我記成法國贏XD 06/27 14:55
c140265: 強隊是不用算數學的 06/27 15:00
WWIII: 地獄朝鮮快點暴動 燒政府機構 06/27 15:01
starjojo: 2002那時一堆義大利對著鏡頭說SeLaVi那一段真的很紓壓 06/27 15:01
wakayama: 阿伊谷 06/27 15:01
arx3721: 上一屆說游回去只是開玩笑 這次很難說 06/27 15:03
babacure: 舒服 06/27 15:03
cool34: 還在文保景...不會吧 他跟世足版有關嗎? 06/27 15:04
cool34: 要怪就怪澳洲不爭氣丟那麼多分和我們自己被澳洲完封 06/27 15:05
dvr: 棒球插國旗在投手丘 讓鈴木一郎氣到罵髒話 這也是經典 06/27 15:07
taiwanstrike: 半年前:打贏澳洲就不用算數學了啊 告訴我現在換誰 06/27 15:11
taiwanstrike: 在算數學了 嘻嘻 06/27 15:11
Kiyoda: 難囉www 06/27 15:12
smile521688: 韓仔算數學囉 嘻嘻 06/27 15:13
tonyshao5236: 最後應該是第10,因為有四隊不用努力,剛果小贏烏 06/27 15:14
tonyshao5236: 茲就行 06/27 15:14
JuiceBro: 高機率 06/27 15:15
g007: 活該呀,WBC不是很會算嗎?進去也是被10:0 call game 06/27 15:15
Cuchulainn: 凍快 別哭 我們回家 06/27 15:16
g007: 今年世足賽再一次打包回家 06/27 15:16
claymath: 文保景呢 快上 06/27 15:17
ScottBrooks: 我看大部分韓國人都在罵這屆不如趕快打包才能把爛教 06/27 15:19
ScottBrooks: 練炒掉 覺得晉級去丟臉沒意義 06/27 15:19
eno03: 爽啦 韓國公。滾 06/27 15:19
fallen01: 舒服 06/27 15:23
fallen01: 數學不用算了 06/27 15:25
yoseii: 教練自己揹鍋吧 06/27 15:29
ordc: 真的是凌遲 06/27 15:31
simba08130: 幹好舒服喔 能不能看他們絕望哈哈哈哈 06/27 15:40
wlv: 不是很會,幹嘛算,笑死 06/27 15:40
hyperfrog: 直送平壤 06/27 15:48
herbleng: 真正的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7 15:48
henryeech: 可以打包回去了至少省下一天住宿費 06/27 15:52
Dirito: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7 15:53
NOTHINGES: 韓國加油 努力出局 06/27 15:54
xc2v: 第三場沒踢好 06/27 15:58
cheer67: 打包吧~ 06/27 15:59
rewisyoung: 強隊不用算數學的迴力鏢還真快 06/27 16:03
a0952136637: 爛才需要在那邊算啊XDD 這種心態我看還是打包回家吧 06/27 16:04
marty7976: 踢輸南非活該出局欸 06/27 16:06
wugi: 剛果迦納踢他下去機率87%高 06/27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