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噓 bertrend: 你看看你自己寫的東西 幾乎要全部人都默契球才能搞掉 06/26 02:59 : → bertrend: 南韓 這種廢文還寫得出來 06/26 02:59 : 噓 bertrend: 你真的想太多了 囚徒困境哩 還高機率 是多高? 06/26 03:03 : 噓 bertrend: 那都是你的感覺 你覺得 高機率是多高 講不出所以然來 06/26 03:05 我就是想臭 嘻嘻 一日球迷起床集合了 ※ 引述 《enzo660》 之銘言: : 先說結論,自己覺得蠻高機率韓國被淘汰,當然希望被打臉。 : : 剛打完下面後決定上面補一下,目前看狀況只要第三名的積分有拿到四分,大概率晉級 : : 原因:12取8 : : 目前已經有兩隊3場3分的,然後有兩組看起來高機率會低於3分 : 另外有三組最後一輪是3-4分積分的互毆,導致3分積分的有機率落在被淘汰的4裡面。 : 其餘組大概也是會落在3分淨勝球>0或是四分。 : D組: : 澳洲巴拉圭3分積分互毆 : 目前晉級態勢來看只要雙方平手拿到4分積分就能攜手晉級,-2的巴拉圭目標應該是至 就和局啊 沒默契嗎顆顆 : E組: : 厄瓜多我自己覺得是開頭提到的低於3分被淘汰的那組。 但我真沒想到厄瓜多可以翻盤 : F組: : 問題來到第二三的狀況,以這屆看起來兩隊實力55開誰贏都不意外,瑞典贏日本瑞典第二 : 本積四分第三名還是超車韓國 : 韓國要提升晉級機會要日本2:0以上的比分贏瑞典,難度偏高,這組第三大概率還是壓過 : 國。 和局不意外 : G組: : 如果埃及伊朗打平,伊朗3分,淨勝球剛好0就很不巧的又壓過韓國lol : 所以我自己覺得這組偏微妙,因為總有種伊朗會踢平的錯覺 就說伊朗會踢平的感覺,因為伊朗一直以來實力都很不錯 他一直都算是被低估的亞洲隊伍 : H組: : 當然不能排除阿拉伯贏維德角西班牙打平烏拉圭這種可能性,但這種可能性出現也是韓國 : 傷。 : 所以韓國其他組不管沒關係,這組他們一定要祈禱西班牙贏下來。 烏拉圭真的要不是那個失誤真的還有機會平手 : I組: : 塞內加爾要是贏2球,淨勝球=-1但進球多所以會壓過韓國,這是韓國另一組需要上心的組 : ,他們要祈禱伊拉克就算輸也不要輸超過2球。 最後血洗伊拉克了 : J組: : 另一個3分互撞,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各三分 : 我自己是大膽猜因為前段比完後會出現四組分數剛好3分或低於3分的,嗯……默契球? 只能說默契的機率越來越大了 : K組: : 剛果以目前表現要贏烏茲別克的機率應該不低,所以這組第三大概率也是4分的,壓過韓 : L組: : 也是另類對撞局,三分克羅埃西亞打四分迦納 : 但這個三四分互打的對撞會不會默契球不知道,因為一樣和局是兩個都晉級,不過迦納可 和局默契有可能,但還是傾向兩邊會有一方想贏最後打一個大比分比賽 —— 所以要嗆人 先墊墊自己斤兩 一日球迷就回家洗洗睡吧 -- Sent from my iPhone 15 Pro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28.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537151.A.4E6.html ※ 編輯: enzo660 (118.231.128.229 臺灣), 06/27/2026 13:14:28
InfoWars: 韓迷真的很可憐 一下說韓星迷大於韓黑 一下說要轉這邊留 06/27 13:15
InfoWars: 言去韓國論壇 剛才又說韓國跟伊朗一樣三分沒差 催眠自己 06/27 13:15
cliff880528: 本來第三輪就是會有一堆默契球 韓吹不知道在崩啥 06/27 13:16
toto831206: 一堆韓星被韓國洗腦 韓國國際賽臭成這樣回家剛好 06/27 13:16
hank13241: 打臉很過分,但是我喜歡 06/27 13:17
InfoWars: 哪有韓吹 只有無腦跟風韓星迷 連同分比淨勝球都不知道 06/27 13:17
raymond501: 別想了 選舉作弊的國家 06/27 13:18
Robben: 今天如果不是烏在搞 早就被淘汰 06/27 13:19
raymond501: 韓迷這幾天 一直說還是很穩 06/27 13:19
cdplayer2022: 4分組太多了,3分的要滅頂了,當然擔憂。 06/27 13:21
shin30: 穩有兩種 穩淘汰跟穩晉級看你哪一種 06/27 13:22
IRPT001: 你誰啊 06/27 13:24
bertrend: 你真的很可憐 噓你就是整篇廢文 浪費大家時間 06/27 13:28
RSFSR: 前幾天z尻跟撒旦在那邊發廢文 大言不慚地說 質疑韓國晉級的 06/27 13:28
RSFSR: 都是XX 06/27 13:29
enzo660: 看你吃鱉就爽啊,廢文長這樣那你留言比廢文還不如 06/27 13:31
RSFSR: 無論如何 原po的預測比那些大言不慚說棒子穩的人好多了www 06/27 13:33
jimmy1688: 哈哈哈哈哈,一路向下 06/27 13:36
kanokazurin: 看韓迷被洗臉還在嘴臭就是好笑 06/27 13:38
enzo660: 叫你發一篇你也發不出來,因為你平常根本就沒看球的 06/27 13:39
SatanLoveGod: RSFSR你是不是有閱讀障礙 數學算起來就是如此 06/27 13:43
RSFSR: 還在數學咧 這種場合算數學有考量過其他組隊伍的戰意和策略 06/27 13:45
RSFSR: 嗎 嘖嘖 06/27 13:45
SatanLoveGod: 你那麼會考量 怎麼不發文說德國沒戰意 厄瓜多會贏? 06/27 13:46
SatanLoveGod: 結果論嘴砲 講的好像自己預測大師一樣 06/27 13:47
enzo660: 我只是想臭人幹嘛在我這吵架 06/27 13:47
SatanLoveGod: 你這種人現實中就是最愛講:早跟你說了啊 我早知道了 06/27 13:47
SatanLoveGod: 啊 有夠可悲的自卑仔 06/27 13:48
RSFSR: 搞笑呢 你們覺得棒子穩 不就是認為德國最後一輪不太可能爆 06/27 13:48
RSFSR: 冷嗎 結果爆冷了反而對棒子更不利www 06/27 13:48
SatanLoveGod: 從頭到尾都在講機率 你是不是不懂機率? 06/27 13:49
SatanLoveGod: 不懂機率可以去google啦 06/27 13:49
RSFSR: 一堆人在韓國輸給南非時就推測很危險了 偏偏有一群人在那邊 06/27 13:50
RSFSR: 說安啦 很穩的www 06/27 13:50
SatanLoveGod: 95%不穩?那你還是別出門了 因為只有低於95%的機率安 06/27 13:52
SatanLoveGod: 全回家 06/27 13:52
RSFSR: 好了啦 你前幾天咋不歐印棒子出線呢 而且輸南非當天就直接 06/27 13:53
RSFSR: 開始算出線機率也太早 06/27 13:54
SatanLoveGod: 請問6/25運彩哪邊有All in南韓晉級的選項? 06/27 13:55
SatanLoveGod: 不用廢話那麼多啦 我們發文用數學支撐論述 你勒?只 06/27 13:58
SatanLoveGod: 會憑感覺 然後自卑馬後炮 還會幹嘛 你真那麼屌 當 06/27 13:58
SatanLoveGod: 初發文厄瓜多贏德國啊 06/27 13:58
RSFSR: 就事論事 輸南非當天就急著算出線機率?真是服了 更何況判 06/27 14:01
RSFSR: 斷韓國不利出線的情形基本上也不用德國爆冷 06/27 14:01
aintvrdfg: 舉實例,近期亞洲盃和歐洲盃界線都在3分0~-2之間 06/27 14:17
aintvrdfg: -1根本在邊緣,那種模型都是假設大家正常求勝,沒算到 06/27 14:18
aintvrdfg: 輪換,踢法保守不丟球等情形 06/27 14:19
aintvrdfg: 有在看球就覺得3分-1很危,只算數學的可能不覺得 06/27 14:20
bertrend: 笑死 整篇就是感覺文 廢文一篇 浪費大家時間看 06/27 14:25
bertrend: 每一組踢成那樣都被你說成是默契球 還是別看了吧 06/27 14:26
nnkj: 我是韓女迷 韓男就算了吧 06/27 14:27
enzo660: 可憐,就說有默契可能就三場因為那些選項就是最大化自己 06/27 14:29
enzo660: 的利益,你看不懂就不要大言不慚了啦可悲,就是想電你這 06/27 14:29
enzo660: 種人 06/27 14:29
enzo660: 而且根本不是靠感覺,數字懂嗎?不會算數學喔 06/27 14:29
bertrend: 還最大化 伊朗踢成那樣也被你講成默契球 06/27 14:29
enzo660: 加減法都不會,回去讀國小啦 06/27 14:30
bertrend: 你就是通篇感覺才被噓啊 講到你受傷了嗎 06/27 14:30
enzo660: 好好笑我有說伊朗這場會默契一起踢和?我說的是伊朗的實 06/27 14:30
enzo660: 力能夠踢平埃及,瞎了就去看眼科 06/27 14:31
enzo660: 如果中文不好就一樣回去讀小學 06/27 14:31
enzo660: https://i.imgur.com/NWW9Ims.png 可憐哪隻眼睛看到我說 06/27 14:32
enzo660: 默契和局了,眼睛不會用可以戳瞎,因為捐出去也不好用 06/27 14:32
bertrend: 發文跟吵架方式跟小朋友一樣 你高興就好 06/27 14:32
enzo660: 我就屁孩啊超爽,打你臉更爽 06/27 14:34
findwind0826: 笑死 還好我本來就覺得南韓不妙 但還不敢把話說死 06/27 15:19
findwind0826: 一堆北七 嘻嘻 06/27 15:19
riahserf: 臭人廢文用寄信的好嗎 06/27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