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foWars: 韓迷真的很可憐 一下說韓星迷大於韓黑 一下說要轉這邊留 06/27 13:15
→ InfoWars: 言去韓國論壇 剛才又說韓國跟伊朗一樣三分沒差 催眠自己 06/27 13:15
推 cliff880528: 本來第三輪就是會有一堆默契球 韓吹不知道在崩啥 06/27 13:16
噓 toto831206: 一堆韓星被韓國洗腦 韓國國際賽臭成這樣回家剛好 06/27 13:16
推 hank13241: 打臉很過分,但是我喜歡 06/27 13:17
→ InfoWars: 哪有韓吹 只有無腦跟風韓星迷 連同分比淨勝球都不知道 06/27 13:17
推 raymond501: 別想了 選舉作弊的國家 06/27 13:18
推 Robben: 今天如果不是烏在搞 早就被淘汰 06/27 13:19
→ raymond501: 韓迷這幾天 一直說還是很穩 06/27 13:19
→ cdplayer2022: 4分組太多了,3分的要滅頂了,當然擔憂。 06/27 13:21
推 shin30: 穩有兩種 穩淘汰跟穩晉級看你哪一種 06/27 13:22
→ IRPT001: 你誰啊 06/27 13:24
噓 bertrend: 你真的很可憐 噓你就是整篇廢文 浪費大家時間 06/27 13:28
推 RSFSR: 前幾天z尻跟撒旦在那邊發廢文 大言不慚地說 質疑韓國晉級的 06/27 13:28
→ RSFSR: 都是XX 06/27 13:29
→ enzo660: 看你吃鱉就爽啊,廢文長這樣那你留言比廢文還不如 06/27 13:31
推 RSFSR: 無論如何 原po的預測比那些大言不慚說棒子穩的人好多了www 06/27 13:33
推 jimmy1688: 哈哈哈哈哈,一路向下 06/27 13:36
推 kanokazurin: 看韓迷被洗臉還在嘴臭就是好笑 06/27 13:38
→ enzo660: 叫你發一篇你也發不出來,因為你平常根本就沒看球的 06/27 13:39
噓 SatanLoveGod: RSFSR你是不是有閱讀障礙 數學算起來就是如此 06/27 13:43
推 RSFSR: 還在數學咧 這種場合算數學有考量過其他組隊伍的戰意和策略 06/27 13:45
→ RSFSR: 嗎 嘖嘖 06/27 13:45
推 SatanLoveGod: 你那麼會考量 怎麼不發文說德國沒戰意 厄瓜多會贏? 06/27 13:46
→ SatanLoveGod: 結果論嘴砲 講的好像自己預測大師一樣 06/27 13:47
→ enzo660: 我只是想臭人幹嘛在我這吵架 06/27 13:47
→ SatanLoveGod: 你這種人現實中就是最愛講:早跟你說了啊 我早知道了 06/27 13:47
→ SatanLoveGod: 啊 有夠可悲的自卑仔 06/27 13:48
推 RSFSR: 搞笑呢 你們覺得棒子穩 不就是認為德國最後一輪不太可能爆 06/27 13:48
→ RSFSR: 冷嗎 結果爆冷了反而對棒子更不利www 06/27 13:48
→ SatanLoveGod: 從頭到尾都在講機率 你是不是不懂機率? 06/27 13:49
→ SatanLoveGod: 不懂機率可以去google啦 06/27 13:49
→ RSFSR: 一堆人在韓國輸給南非時就推測很危險了 偏偏有一群人在那邊 06/27 13:50
→ RSFSR: 說安啦 很穩的www 06/27 13:50
噓 SatanLoveGod: 95%不穩?那你還是別出門了 因為只有低於95%的機率安 06/27 13:52
→ SatanLoveGod: 全回家 06/27 13:52
推 RSFSR: 好了啦 你前幾天咋不歐印棒子出線呢 而且輸南非當天就直接 06/27 13:53
→ RSFSR: 開始算出線機率也太早 06/27 13:54
噓 SatanLoveGod: 請問6/25運彩哪邊有All in南韓晉級的選項? 06/27 13:55
推 SatanLoveGod: 不用廢話那麼多啦 我們發文用數學支撐論述 你勒?只 06/27 13:58
→ SatanLoveGod: 會憑感覺 然後自卑馬後炮 還會幹嘛 你真那麼屌 當 06/27 13:58
→ SatanLoveGod: 初發文厄瓜多贏德國啊 06/27 13:58
推 RSFSR: 就事論事 輸南非當天就急著算出線機率?真是服了 更何況判 06/27 14:01
→ RSFSR: 斷韓國不利出線的情形基本上也不用德國爆冷 06/27 14:01
推 aintvrdfg: 舉實例,近期亞洲盃和歐洲盃界線都在3分0~-2之間 06/27 14:17
→ aintvrdfg: -1根本在邊緣,那種模型都是假設大家正常求勝,沒算到 06/27 14:18
→ aintvrdfg: 輪換,踢法保守不丟球等情形 06/27 14:19
→ aintvrdfg: 有在看球就覺得3分-1很危,只算數學的可能不覺得 06/27 14:20
噓 bertrend: 笑死 整篇就是感覺文 廢文一篇 浪費大家時間看 06/27 14:25
→ bertrend: 每一組踢成那樣都被你說成是默契球 還是別看了吧 06/27 14:26
推 nnkj: 我是韓女迷 韓男就算了吧 06/27 14:27
→ enzo660: 可憐,就說有默契可能就三場因為那些選項就是最大化自己 06/27 14:29
→ enzo660: 的利益,你看不懂就不要大言不慚了啦可悲,就是想電你這 06/27 14:29
→ enzo660: 種人 06/27 14:29
→ enzo660: 而且根本不是靠感覺,數字懂嗎?不會算數學喔 06/27 14:29
噓 bertrend: 還最大化 伊朗踢成那樣也被你講成默契球 06/27 14:29
→ enzo660: 加減法都不會,回去讀國小啦 06/27 14:30
→ bertrend: 你就是通篇感覺才被噓啊 講到你受傷了嗎 06/27 14:30
→ enzo660: 好好笑我有說伊朗這場會默契一起踢和?我說的是伊朗的實 06/27 14:30
→ enzo660: 力能夠踢平埃及,瞎了就去看眼科 06/27 14:31
→ enzo660: 如果中文不好就一樣回去讀小學 06/27 14:31
→ enzo660: 默契和局了,眼睛不會用可以戳瞎,因為捐出去也不好用 06/27 14:32
噓 bertrend: 發文跟吵架方式跟小朋友一樣 你高興就好 06/27 14:32
→ enzo660: 我就屁孩啊超爽,打你臉更爽 06/27 14:34
推 findwind0826: 笑死 還好我本來就覺得南韓不妙 但還不敢把話說死 06/27 15:19
→ findwind0826: 一堆北七 嘻嘻 06/27 15:19
噓 riahserf: 臭人廢文用寄信的好嗎 06/27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