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1even: 正解 06/27 13:21
→ j3307002: 奧地利與阿爾及利亞會默契和吧 06/27 13:21
→ j3307002: 迦納與克羅埃西亞應該也是默契和 06/27 13:22
→ j3307002: 只差民主剛果與烏茲別克 06/27 13:22
推 BlackCatXI: 那韓國呢 06/27 13:22
南韓是上面三個條件只要達到兩個,就鐵定被淘汰了!
第三名12取8,目前伊朗第6,克羅埃西亞第7,南韓第8
所以格子軍團不能輸,輸球淨勝球也會輸南韓
如果克羅埃西亞沒掉,其它兩場有一場達標就掰了!
→ j3307002: 理論上民主剛果應該會贏 06/27 13:22
推 yankees733: 就看奧地利阿爾及利亞要不要互拼死一個 還是一起握手 06/27 13:23
→ j3307002: 民主剛果一定要求勝 06/27 13:23
→ j3307002: 韓國已經沒了 06/27 13:23
→ yankees733: 晉級 他們是最後一組踢的 可以看最後的局勢 06/27 13:23
推 IRPT001: 是南韓要掛了吧 他在伊下面 06/27 13:23
推 CMPunk: 烏茲別克沒意外被剛果電爆 06/27 13:23
推 jamison04: 韓國可以游回去了 基本上沒救了 06/27 13:24
推 gn0028526: 我前兩場看烏茲別克踢那鳥樣 真的不覺得他們能和或贏.. 06/27 13:24
→ aaronhkg: 剛果要不贏比較難 烏茲那鳥樣…結果一堆人反而把剛果當 06/27 13:24
→ BlackCatXI: 原來韓國只有積分3欸,超慘= = 06/27 13:24
推 andersonlin: 伊朗只能寄望剛果贏不了烏茲,另外兩組踢和的機率很 06/27 13:24
推 william12tw: 奧阿和局雙雙晉級 06/27 13:24
→ andersonlin: 高 06/27 13:24
→ gn0028526: 真的踢得亂七八糟的 06/27 13:24
推 rappig: 反正看起來 似乎是沒韓國的事了-- 06/27 13:24
→ aaronhkg: 浮木 真奇妙 06/27 13:24
→ jamison04: 奧跟阿應該不太會踢默契,兩個國家有仇恨 06/27 13:24
→ aaronhkg: 是不是只看積分覺得1跟0實力差不多嗎 06/27 13:24
推 YDSK: 韓國已經可以打包行李了,三個都要達成他才能末班車晉級 06/27 13:25
→ YDSK: 這機率跟我中樂透頭獎機率一樣是0 06/27 13:25
→ gn0028526: 韓國最慘的是進球數超爛 有夠可悲的進球數 06/27 13:25
推 totoro35: 淘汰賽對手沒差的話踢平機率高,但就怕意外 06/27 13:26
→ qoo2002s: 達成兩個就好 06/27 13:26
→ aaronhkg: 三個達成兩個就行啦 韓下面蘇格蘭跟烏拉圭 06/27 13:26
※ 編輯: ninaman (124.218.29.3 臺灣), 06/27/2026 13:28:52
推 ts1993: 是達成兩個啦 06/27 13:26
→ IRPT001: 兩個啦 三場有二個在他下面 06/27 13:26
→ Ovechkin: 晉級機會很高吧 06/27 13:27
推 op5500: 奧地利阿爾及利亞 最後踢啊 應該會相對保守 不然一個失誤 06/27 13:27
→ op5500: 就掰了 兩隊都是 06/27 13:27
推 hanslins: 和的話攜手晉級,輸的話淘汰,九成都會打默契球 06/27 13:27
推 nothink0: 南韓現在出線機率超渺茫,決定權在剛果那場 06/27 13:28
推 chr5657: 阿爾如果只贏一分奧地利還是贏韓國 06/27 13:28
推 frog0824: 韓國99.99%下去了 06/27 13:28
推 chiky: 就是看J組而已 我也覺得晉級機會大 06/27 13:28
→ hanslins: 足球只要保守踢,踢和不難 06/27 13:28
推 zxcasd328: 奧地利跟阿爾踢平就雙雙晉級了吧 06/27 13:28
是!但足球比賽總是難說,只要有勝負出現,那伊朗就確定晉級了!
推 yankees733: J組互拼勝負也可以啊 就是死一個給伊朗晉級 06/27 13:28
→ gowaa: 烏拉圭不是被淘汰了 除非官網騙我= = 06/27 13:29
→ cliff880528: 晉級線差不多就是3,+0了 伊朗應該沒問題 06/27 13:29
推 ymsc30102: 反正韓國一定受傷的 06/27 13:29
→ zxcasd328: 淘汰了阿 06/27 13:29
→ ringtweety: 烏拉圭確定掰了 數學上沒有任何可能可以晉級 06/27 13:29
推 KB1999KB2: J 是最後 沒仇的話一定握手一起晉級 06/27 13:29
※ 編輯: ninaman (124.218.29.3 臺灣), 06/27/2026 13:30:31
推 CGary: 因為阿爾跟奧地利最後一場 但偏偏兩隊有仇 06/27 13:29
推 IRPT001: 烏2分仔沒他事 06/27 13:29
→ ringtweety: 有趣的是 數學上蘇格蘭還沒掰 但基本跟死了差不多 06/27 13:29
→ CGary: 但我覺得阿爾可能不會那麼輕易放奧地利過 06/27 13:30
→ KB1999KB2: 有仇的話就有趣了 06/27 13:30
推 chiky: 奧地利跟阿爾還是會拼啦 只要輸了就要被淘汰了 06/27 13:30
推 YDSK: 阿和奧這場真的蠻有趣的,最後才踢但又偏偏有仇XD 06/27 13:30
推 vltw5v: 本來就是啊 韓國要兩根浮木就真的太難了 06/27 13:30
→ ringtweety: 蘇格蘭條件更苛刻 他還得要克羅輸3分 阿爾輸2分 06/27 13:30
推 yoyoup: 希洪之恥復仇局 06/27 13:31
推 zxcasd328: 本來11取4好像很簡單 結果踢到現在浮木快沒了 06/27 13:31
推 LA8221: 因為阿爾當年被奧地利跟別隊踢默契球 導致出局 06/27 13:31
→ LA8221: 之後才有了最後一場同時踢 06/27 13:31
推 ccjj8: 伊朗就是三大條件取一 而且阿爾及利亞不用贏到兩球 06/27 13:31
推 buneng: 阿奧明天是最後一場,刺激了 06/27 13:31
推 CGary: 而且阿爾有個心理關卡要過 如果他們選擇默契 就證明當初人 06/27 13:32
→ ringtweety: 阿爾想不想跟奧拚輸贏 還是想說晉級就好 就看他們怎想 06/27 13:32
→ YDSK: 然後因緣巧合,這兩隊剛好又是第三輪最後踢的兩隊XD 06/27 13:32
→ gowaa: 哦 哦 所以阿爾一定死命踢了吧XD 06/27 13:32
→ aaronhkg: 當時有去看第三輪賽程就知道沒那麼容易了 很多大概只是 06/27 13:32
→ CGary: 家默契搞掉他也是合理戰術 那麼以後也沒啥好報復的了XD 06/27 13:32
→ aaronhkg: 用數學去算而已 沒在看實力的 06/27 13:33
推 jamison04: 4 所以我覺得不太可能默契 阿一定往死裡踢 06/27 13:33
→ CGary: 所以我認為阿爾不會那麼輕易考慮跟奧地利龜到完 06/27 13:33
→ jamison04: 難得在世界盃碰頭 此時不復仇更待何時 06/27 13:33
推 WindSuan: 排賽程的時候是不是有考慮過ww 06/27 13:33
推 rappig: 阿爾跟奧的實力有差很多嗎 假如差不多 那和的機率也很高吧 06/27 13:33
推 yankees733: J組互拼 伊朗晉級機會就大增 06/27 13:34
推 GNZ48: 如果明天剛果贏球 最後一場阿爾及利亞其實沒理由拼命因為3 06/27 13:34
→ GNZ48: 2強對手差很多 06/27 13:34
推 aintvrdfg: 賽程都先排好再抽籤,不存在考慮的問題 06/27 13:34
推 cliff880528: 希洪都40幾年前的局了 沒那麼重要啦 這兩隊後面又不 06/27 13:34
→ aaronhkg: 差滿多的吧…以阿根廷那兩場來說 06/27 13:34
→ cliff880528: 是沒對到過 06/27 13:34
推 iamnotgm: 世界排名目前奧地利22 阿爾及利亞29 是沒差很多 06/27 13:34
→ CGary: 沒差很多但是拚的話就高機率不是0:0... 06/27 13:34
噓 SatanLoveGod: 你好厲害 看實力 厄瓜多2:1德國 06/27 13:34
推 lion01123: 不太會默契啦 但是人數調配可能防守大於攻 06/27 13:35
→ jamison04: 沒差很多 對阿不准 陣型又不一樣不能這樣看 06/27 13:35
→ SatanLoveGod: 你不就一個 結果論嘴砲仔 06/27 13:35
推 mouscat: 剛果金的後防很硬 06/27 13:35
→ jamison04: 而且阿爾的前鋒不弱 06/27 13:35
推 ivo88114: 其實阿爾那場還好 06/27 13:35
→ ivo88114: 克踢平或贏 剛果贏 這兩個機率太大 06/27 13:35
推 gyarados: 阿爾又不是篤定晉級了 輸球就掰掰了 還是會看情況吧 06/27 13:36
推 buneng: 雖然說伊朗是一根浮木,韓是兩根,但是阿奧這根浮木其實不 06/27 13:36
→ buneng: 完全相同 06/27 13:36
→ aaronhkg: 怎麼了 韓粉遷怒嗎?西班牙那組都幫你送烏拉圭下去彌補 06/27 13:36
→ aaronhkg: 了啊 06/27 13:37
推 chiky: 克羅埃西亞現在就排第7了 除非出意外不然不影響排名 06/27 13:37
→ ringtweety: 克羅戰 有個變數是 加納確定晉級 所以他們會不會想放 06/27 13:37
→ mouscat: 那位記得是有點…的羅粉 06/27 13:37
推 iamnotgm: 迦納贏克羅 烏茲別克沒輸 這兩個條件太難了 韓國基本掰 06/27 13:38
推 CGary: 克埃只要輸球就淘汰 平手就晉級 一翻兩瞪眼 06/27 13:38
推 aintvrdfg: 說3分機率很大來了,笑死 06/27 13:38
→ ringtweety: 開踢? 06/27 13:38
→ CGary: 迦納要拚過英格蘭拿分組1太難(英格蘭應該會輕鬆贏巴拿馬) 06/27 13:38
→ zkow: 韓國跟伊朗差不多都要淘汰了 06/27 13:39
推 seabox: 奧阿 默契和 06/27 13:39
→ ringtweety: 迦納4分 就算落到第3也是晉級 所以可能是給替補上 06/27 13:39
→ CGary: 韓國應該是沒了 這三組要淘汰兩個太難, 伊朗還有一絲希望 06/27 13:40
→ seabox: 迦納大概也想辦法和局就好 06/27 13:40
推 ashrum: 奧地利輸2分會被南韓淘汰,鐵定桶,阿爾不輸也高機會進, 06/27 13:41
→ ashrum: 默契和機率最高的一場 06/27 13:41
推 gyarados: 迦納已經晉級了 會讓替補上吧 備戰下一輪 06/27 13:42
推 seabox: 迦納那組二跟三好像沒差 06/27 13:43
推 HimemoriLuna: 伊朗還蠻有機會的吧 預測網站目前76% 06/27 13:43
推 kanokazurin: 當年被默契球做掉的 現在換自己做出選擇了 06/27 13:43
→ seabox: 畢竟他們先踢 06/27 13:43
→ seabox: 派替補也未必是壞事 沒壓力踢 追求表現 06/27 13:44
→ seabox: 烏茲別克也是 反正沒壓力踢剛果 06/27 13:44
→ seabox: 伊朗還有機會就是了 韓國基本上掰了 06/27 13:45
推 zxcasd328: 末班車大概就是伊朗上了 06/27 13:45
推 billylinlin: 阿小組二要提西班牙 所以不會認真踢 06/27 13:46
→ kanokazurin: 迦納進球數太少 要拼分組第一的話至少要進四球 太難 06/27 13:46
推 Robben: 伊朗應該剛好第8 06/27 13:47
→ CGary: 迦納分組1不用4球啦 +2 v +1 而已 英格蘭有掉兩球...但最後 06/27 13:48
→ CGary: 一場英格蘭應該順利贏下 等於迦納至少要3:0... 06/27 13:48
→ CGary: 但不用到四球那麼多(3球而已..XD) 06/27 13:49
推 GNZ48: 伊朗的命運要看剛果那場 如果剛果贏了 奧地利阿爾及利亞那 06/27 13:51
→ GNZ48: 場變成默契和局機率超高 06/27 13:51
推 denny811012: 阿爾和奧就有仇 雲觀眾了解一下1982年世足 06/27 13:55
推 wulaw5566: 阿爾及利亞幾十年前世界盃就是被奧地利跟西德默契和局 06/27 13:56
→ wulaw5566: 搞掉了,從此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一場友誼賽也沒踢過, 06/27 13:57
→ wulaw5566: 要默契和得先冰釋前嫌。 06/27 13:57
推 Smoltzy: 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有仇,會全力拼輸贏 06/27 13:59
推 Tr3vyy: 現在最後一輪同時踢就是當年西德和奧地利聯手搓掉阿爾XD 06/27 13:59
推 edward0811: 仇人也可踢和呀,或者兩邊都鐵桶 06/27 14:00
推 seabox: 奧地利輸兩球 也是被淘汰喔 06/27 14:00
推 zxcasd328: 直接查希洪之恥就好,雖然我還是不覺得阿爾會拼命 06/27 14:00
推 andersonlin: 阿奧實力大約55波,阿爾拼命打的話,到時候被奧反殺 06/27 14:02
→ andersonlin: 不就虧大了 06/27 14:02
推 zxcasd328: 輸奧地利變成被仇人淘汰回國更慘 肯定會保守看情況 06/27 14:04
→ TWkiller: 韓國應該沒機會活到最後一組,除非魔笛出意外 06/27 14:08
推 kzy: 阿奧過去結仇是因為默契球,如果現在也選擇打默契球,就是在打 06/27 14:18
→ kzy: 自己臉了 06/27 14:18
推 mouscat: 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默契球是什麼高級諷刺嗎XD 06/27 14:27
推 tonyshao5236: 基本上韓國應該第10了 06/27 14:48
推 HanshinImaok: 40年前的事情關這些球員屁事 沒什麼參考價值 06/27 14:51
推 s921619: 原來阿爾及利亞和奧地利有這樣的歷史啊 真有趣 06/27 14:51
→ HanshinImaok: 直接推測他們當下利益最大值是什麼還比較合理 06/27 14:52
推 energy100203: 奧阿輿論不能太默契,比賽到尾聲沒分勝負就能默契XD 06/27 15:29
→ energy100203: 反正平手雙方都晉級 真要往死裡打也是演給自家人看 06/27 15:30
→ energy100203: 克迦反而是最能默契,剛果扁不贏烏茲那活該被淘汰。 06/27 15:31
→ vltw5v: 40年前,現在踢的這些球員根本還沒出生 他們哪有感覺... 06/27 15:42
推 tonyshao5236: 40年前都阿公輩了,好不容易晉級32強,他們又不是 06/27 15:52
→ tonyshao5236: 每屆能踢進來,幹嘛冒險啦XD 06/27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