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oo2002s: 推整理 06/27 13:35
推 cliff880528: 說不定LK踢完就確定了 J組結果反而最不重要 06/27 13:37
推 Ryow: 葡萄牙晉級了 C羅還要上場嗎 06/27 13:37
推 ivo88114: 推整理 06/27 13:37
推 zkow: 塞內加爾應該就是對比利時了 06/27 13:38
→ zkow: 葡萄牙沒贏哥倫比亞,16強對上西班牙 06/27 13:38
推 WindSuan: 推整理 06/27 13:38
推 Krishna: 看來高機率葡萄牙和阿根廷要在八強見了 06/27 13:38
推 k920354496: 推整理 06/27 13:39
→ SatanLoveGod: 原本預期沒那麼多4分 結果超過4隊4分 是三小 06/27 13:39
推 ninaman: 推整理! 06/27 13:40
推 EdwardXIII: 葡萄牙沒有穩贏哥倫比亞 06/27 13:40
推 bear6789: 推整理 06/27 13:43
推 Q12345Q: 辛苦了 06/27 13:43
推 maxheartttw: 第三輪因為韓國突然變得超有趣XD 06/27 13:43
推 jerrysaikou: 證明4分才穩 至少要贏一場 蠻合理的 06/27 13:44
推 s155147: L踢完也不會成定局,克現在排名本就在韓上面,贏了也只是 06/27 13:44
→ s155147: 維持不變,輸了反而會把韓送上去 06/27 13:44
推 waiting101: 2L 不差吧 看迦納怎麼想 我克的命運在自己手上 加油啊 06/27 13:44
→ waiting101: 克羅埃西亞 06/27 13:45
推 kobebrian: LK這兩場關鍵啊 必須有爆冷 06/27 13:45
→ ringtweety: 迦納現在4分 所以他們這場可能給替補放手踢 反正輸球 06/27 13:46
推 edward0811: 明天會有更多的第三名四分 06/27 13:46
推 waiting101: 主要是後續賽程太近了 保留體力很重要 06/27 13:46
推 zkow: 輸球可能要踢葡萄牙 06/27 13:47
→ TWkiller: 韓國沒退路了,M1 06/27 13:47
→ ringtweety: 也是晉級 克就死守避免翻船 06/27 13:47
→ zkow: 雖然比小組二16強踢西班牙好 06/27 13:47
推 nothink0: 這次賽制好刺激阿XD 06/27 13:47
推 s155147: 雖然沒有韓現在大家也是在算分,但有韓算的更激烈了XD 06/27 13:48
推 YDSK: 克保險一點還是要贏比較好 06/27 13:48
→ andersonlin: 克踢和就一定晉級,沒有一定要贏 06/27 13:50
推 CGary: 踢平就四分了 四分一定晉級 06/27 13:51
推 zero444471: 韓國這次最傷就是沒有逼平南非 搞到幾乎GG 06/27 13:52
推 knight714: 克和就進阿 06/27 13:52
推 charles269: 感覺韓國要訂機票了 3組中只要2組不如意就出局 06/27 13:52
推 AlvaroMorata: 淘汰賽左右兩邊實力有點差距:3 06/27 13:52
推 cdplayer2022: 太棒了,韓國的魔術數字M1出現了?! 06/27 13:53
推 zero444471: 這屆我覺得維德角更神奇 積分3淨勝0小組第2 XD 06/27 13:55
推 pili955030: 今天的結果其實韓國機會是被淘汰了,就是不好說伊朗 06/27 13:55
→ pili955030: 會不會也下去 06/27 13:55
→ pili955030: 幾乎是 06/27 13:56
推 TWkiller: 不過克和不影響韓國排名,主要就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要 06/27 13:56
→ TWkiller: 不要手牽手還是剛果贏下來 06/27 13:56
→ TWkiller: 折中大概就抓到伊朗 06/27 13:58
推 bye2007: 今天就烏拉圭門將搞笑 06/27 13:59
推 zero444471: 體感伊朗晉級機率大概40% 南韓大概剩10% 06/27 14:00
推 edward0811: 剛果贏率極高,對手不強吧 06/27 14:02
→ TWkiller: 伊朗沒那麼低,要過三關 06/27 14:02
推 Robben: 現在標準線在伊朗 06/27 14:02
→ edward0811: 明天一堆四分誕生 06/27 14:03
推 yungwena: L組迦納勝那排的迦納1 沒上到色 06/27 14:03
推 s155147: 說是過三關,但三關的難度都不算高,大概就克會不會平 06/27 14:03
→ s155147: 跟阿爾會不會為了40多年前的仇跟奧地利死嗑 06/27 14:04
→ ykes60513: 韓國就是只想著和局才變現在這樣 克還是積極一點吧 06/27 14:05
推 kimokimocom: 日本那個位置球運也太猛了吧 32強最猛的位置 06/27 14:05
→ TWkiller: 日本世足都這種運啊 06/27 14:06
推 Krishna: 比起來韓國籤運總是比日本好很多,然後不爭氣自己輸掉 06/27 14:08
推 pili955030: 所以日本球迷不太會苛責日本隊,運氣太不好了,又有 06/27 14:09
→ pili955030: 多人在賽前受傷 06/27 14:09
推 BlackCatXI: 日本要踢巴西還要踢挪威,哭死 06/27 14:09
推 cliff880528: 日本打完巴西後面是挪威英格蘭阿根廷 全餐吃滿 06/27 14:10
→ BlackCatXI: 可是日本自己應該是有機會小組1的,自己沒把握??? 06/27 14:11
推 s155147: 雖然但是,我大三喵能走到那邊嗎(X 06/27 14:11
推 s921619: 不要小看我們大三喵( 06/27 14:11
推 cliff880528: 而且就算換荷蘭瑞典那兩個位置也沒比較爽 真死亡組 06/27 14:12
→ BlackCatXI: 葡萄牙8強被梅西送下去就沒爭議了!?? 或是踩過!?? 06/27 14:12
推 s155147: 葡萄牙還不好說會不會去另外半邊 06/27 14:13
推 aqw: 奧地利和阿爾不小心輸的隊就會被淘汰,平手一起晉級,這組一 06/27 14:14
→ aqw: 定踢得很小心,高機率和 06/27 14:14
推 hanslins: 日本很難小組第一,比利時贏太多球了 06/27 14:14
推 BlackCatXI: 我也覺得葡萄牙最後會拉一坨大的變小組2 !?? 06/27 14:15
推 andersonlin: 日本能踢平荷蘭就算不錯了,還想拿分組第一啊 06/27 14:15
推 pili955030: 荷蘭第三場對突尼西亞注定大比分的,日本那可能小組1 06/27 14:16
→ gowaa: 其實也不錯了 就一直跟強隊練習 日本也會檢討改進變強 06/27 14:18
推 iamnotgm: 日本踢完荷蘭平手就幾乎不可能小組第一了 荷蘭打爆瑞典 06/27 14:18
推 aqw: 剛果高機率贏,伊朗晉級就看迦克之戰了,韓國掰定了。 06/27 14:18
→ iamnotgm: 只要他們想要爭小組第一 踢突尼西亞那場完全可以更大分 06/27 14:19
推 ctes940008: 克羅埃西亞那場刺激了 06/27 14:25
推 air121: 謝謝數學老師 06/27 14:29
推 cdplayer2022: 日本傷兵太多,且都是主力核心,連打一場的久保建英 06/27 14:36
推 j3307002: 迦納與克羅埃西亞應該會默契和 06/27 14:36
→ j3307002: 阿爾及利亞 vs 奧地利也是默契和 06/27 14:37
→ j3307002: 哥倫比亞 vs 葡萄牙應該默契和 06/27 14:37
→ cdplayer2022: 也掛傷號,能過巴西,機會只有4成5,太難。 06/27 14:38
推 tonyshao5236: 葡萄牙未必,其他第三名才會,因為是最後一天 06/27 14:50
推 MikeSoroka: 奧地利那場高機率開心踢球 06/27 14:52
推 BlackCatXI: 葡萄牙不可能默契和,分組一跟分組二賽程差太多 06/27 14:54
推 tonyshao5236: 對,我說很難維持和局,尤其葡萄牙搶第一,默契球 06/27 14:56
→ tonyshao5236: 更是胡說八道 06/27 14:56
推 ysopd: 因為韓國第3輪第一天踢完,斬殺線太明顯,如果韓是4分,後面 06/27 14:58
→ ysopd: 就不一定有那麼多平手了 06/27 14:58
推 IRPT001: 烏小勝果 韓開心 06/27 14:58
推 BlackCatXI: 但其他國家會不會默契還真不好說,尤其奧vs阿 06/27 14:58
→ tonyshao5236: 最後一天第三名肯定躺平,毫無激情因為結果幾乎都 06/27 15:00
→ tonyshao5236: 確定,一二名就會踢他們的 06/27 15:00
推 energy100203: 迦克不會往死裡踢、奧阿有輿論不能太默契、葡哥肯定 06/27 15:10
推 j3307002: 一個十六強打西班牙,一個八強打阿根廷就差在這吧 06/27 15:10
→ energy100203: 要拚頭名,K2先踢迦納/格子,再來就遇到西班牙捏 06/27 15:12
→ j3307002: 迦納有很強嗎還好吧 06/27 15:14
→ j3307002: 迦納記得上限是八強 06/27 15:14
推 BlackCatXI: 葡是志在奪冠的,越後面遇到強敵肯定是越好 06/27 15:15
→ BlackCatXI: 上一屆就是天使賽成了結果8強自己出包,不然保底四強欸 06/27 15:15
推 energy100203: 不強但純擺防守內縮拖住你,淘汰賽遇到就很不舒服 06/27 15:17
推 tonyshao5236: 沒有人想16強就遇到爭冠隊,肯定要爭取排頭 06/27 15:20
推 IMBonjwa: 有看有推 06/27 15:26
推 alittleghost: 賽前預測積分3分,正負0是守門員啊 06/27 15:36
推 MikeSoroka: 還沒確定晉級的,當然以晉級為優先, 06/27 15:53
→ MikeSoroka: 阿爾及利亞急缺第4分,拼輸贏沒意義,肯定先以保守路 06/27 15:54
推 MikeSoroka: 奧地利穩住第二名為第一目標,估計也是保守就好 06/27 15:56
→ MikeSoroka: 除非兩國還在意那個幾十年前的恩怨,,才有可能卯起 06/27 15:57
→ MikeSoroka: 來踢 06/27 15:57
推 iamnotgm: 我記得非洲球隊除了上屆的摩洛哥應該沒進過8強 06/27 15:57
→ MikeSoroka: 不然拼輸贏對兩隊都沒好處 ,跟巴拉圭澳洲那場一樣 06/27 15:57
→ iamnotgm: 世界排名來說迦納落後克羅埃西亞滿多的 06/27 15:58
推 cdplayer2022: 大家都忘了喀麥隆齁,很久前打入8強過。 06/27 16:16
推 pili955030: 迦納當年是因為蘇牙的手球才八強,不然他們會是第一 06/27 16:28
→ pili955030: 個四強的非洲球隊 06/27 16:28
→ pili955030: 不過當年的球員不等於是現在的這批球員 06/27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