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1357: 實力評估在南非之上沒打贏也沒辦法 06/27 14:49
噓 PA5566: 沒有 06/27 14:49
→ charlie01: 其實亞洲就是各方面的發展都比較晚,底蘊還沒追上,跟 06/27 14:49
→ charlie01: 人種和資本都沒那麼有關 06/27 14:49
推 godgod777: 還是希望黃種人有天能拿到世界盃冠軍跟奧斯卡影帝 06/27 14:50
→ charlie01: 亞洲整體在這二三十年已是有大幅進步了 06/27 14:50
噓 kerry0496x: 上一屆的南韓很熱血,我可以替他們加油,這一屆?? 06/27 14:50
→ kerry0496x: 想得美啊! 無恥的南韓足協還有可悲的偏激南韓社會 06/27 14:50
→ jpnldvh: 幹嘛硬要把亞洲畫成一個整體 亞洲其他國關台灣屁事 06/27 14:50
→ kerry0496x: ,給我好好反省自己啦。 06/27 14:50
→ joyfound: 人口最多是什麼爛理由,中國印度人口夠多了吧 06/27 14:50
→ godgod777: 不管哪一國拿到都好 06/27 14:50
推 Hey2: 0 你是不是沒看到李剛仁今年多沒品 06/27 14:50
→ m1357: 之前那個守門員出擊和後衛間的失誤 看起來很巨大 06/27 14:51
噓 PTTJim: 沒有 06/27 14:51
推 zxcasd328: 感覺韓國隊自己都沒很想晉級餒 06/27 14:51
噓 greatodin: 沒有 06/27 14:51
推 pili955030: 目前看來就伊朗還有點希望,韓國幾乎等於淘汰 06/27 14:51
→ joyfound: 亞洲足球輸歐洲和南美洲輸一大截是事實,戰績不好才正常 06/27 14:51
→ ice76824: 0 06/27 14:52
→ joyfound: 總比2002發生南韓那種垃圾事好 06/27 14:52
→ godgod777: 足球是韓國國球,粉絲超越棒球 06/27 14:52
噓 whizz: 滾 06/27 14:52
推 peter080808: 韓國足球早就沒救了 06/27 14:52
→ webster1112: 中國應該是怕人民集結/外國勢力介入/顛覆政權不發展 06/27 14:53
→ s921619: 上面我記得有篇說韓國足球觀眾輸棒球很多耶 06/27 14:53
→ webster1112: 放給它爛 06/27 14:53
→ jpnldvh: 本來就爛 要不是擴大舉辦還沒得踢勒 有得踢不錯了不捨啥 06/27 14:53
→ godgod777: 黃種人代表 06/27 14:53
→ peter080808: 韓國足球職業聯盟營收不到500億韓元 中央和地方政府 06/27 14:53
→ peter080808: 每年要補助他們2000多億韓元才能運作 06/27 14:54
推 s155147: 0 要我支持的前提是踢的好用足球對話,而不是立場跟地理 06/27 14:54
噓 raymond501: 只有你 06/27 14:54
→ godgod777: 比上不足 比台灣有餘 06/27 14:54
噓 s6216965: 0 06/27 14:54
推 hannstar: 可惜運彩沒開不然一開始就買 韓國淘汰 06/27 14:54
→ greatodin: 那個god 什麼的就一個來亂的 06/27 14:54
推 IRPT001: 都可 又不是中華隊 06/27 14:54
→ jpnldvh: 沒有一樣是亞洲就要無條件支持的 亞洲範圍又不是我畫的 06/27 14:54
推 pili955030: 足球觀眾也許是比棒球少,不過我記得韓國喜歡足球的 06/27 14:54
→ pili955030: 人還蠻多的 06/27 14:54
→ godgod777: 球隊國家養 06/27 14:54
推 s921619: 喔喔 要補助才運作的起來喔 商業化不夠成功嗎? 06/27 14:55
→ godgod777: 大韓民國萬歲 06/27 14:55
推 white08: 韓國就電競國家 足球棒球也就那樣 06/27 14:55
→ peter080808: 一個政府停止補助職業足球就會垮掉的國家 說到底繼 06/27 14:56
→ peter080808: 續玩足球也只是政府不肯認錯的沉末成本 韓國人根本 06/27 14:56
→ peter080808: 就不愛足球 06/27 14:56
→ wiliyss: 不要,球品爛的國家出線只會教壞小朋友 06/27 14:57
推 frog0824: 希望伊朗晉級,大戰美國 06/27 14:57
→ godgod777: 世界盃再慘,跟中港台踢就超有自信,亞洲虎 06/27 14:57
→ s921619: 有點意外 本來以為韓國對足球很支持 沒想到原來也是國球 06/27 14:57
→ s921619: 就是贏球的喜好程度嗎 XDDDDDD 06/27 14:57
→ aaronhkg: 我搞不懂因為亞洲就要支持的心態 如果今天亞洲全軍覆沒 06/27 14:58
→ aaronhkg: 就算了 但至少還有日本跟假亞洲澳洲 那幹嘛希望南韓晉 06/27 14:58
→ godgod777: 台灣電競也超強,不輸韓國 06/27 14:58
推 pucca068: 韓國是啦啦隊國家~沒看到台啦被打的鼻青臉腫的 06/27 14:58
→ youtoo: 沒有,看過2002年的一點也不會管什麼亞洲不亞洲,韓國淘 06/27 14:58
→ youtoo: 汰才爽 06/27 14:58
噓 enzo660: 自己爛怪誰 06/27 14:58
→ aaronhkg: 級 特別是全面弱化的南韓 不痛定思痛還讓他們晉級才是 06/27 14:59
→ white08: 真正受到海外尊崇的運動只有電競飛科 偉大毋需多言 06/27 14:59
→ aaronhkg: 不好的 06/27 14:59
→ godgod777: 台灣棒球都還在日韓之下 06/27 14:59
→ s921619: 飛科真的是無庸置疑的強 06/27 14:59
→ peter080808: K1-2聯賽 每年要燒掉中央+地方2500億稅金補助維持營 06/27 15:00
→ peter080808: 運 外加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在推廣運動經費有近40%是 06/27 15:00
→ peter080808: 用在足球上面 養出一大坨賠錢垃圾 06/27 15:00
→ jpnldvh: 本來就看熱鬧的 沒台灣隊其他國家隊輸贏關我屁事 06/27 15:00
→ aintvrdfg: 第一輪沒到最佳吧,跟其他州差不多 06/27 15:00
推 TUANKKKK: 並沒有 南韓下去謝謝 06/27 15:01
推 godgod777: 韓國加油 06/27 15:01
→ aaronhkg: 討論他們花錢養聯賽要幹嘛 賠錢不是更好了嗎 又不是他 06/27 15:01
→ aaronhkg: 們省錢對我們有什麼好處 那是南韓人才需要關心的 06/27 15:01
→ godgod777: 台灣也加油,才能光宗耀祖發大財變大肥豬 06/27 15:02
推 wahaha23: peter又在那邊蝦78亂講 06/27 15:03
→ godgod777: 像馬拉度納跟大羅一樣 06/27 15:03
噓 Hunterxx: 沒有 南朝鮮過去當面板抓耙子 又是體育作弊大王 06/27 15:03
噓 cocojohn111: 是不懂要幫在天堂組躺著都能晉級的心疼什麼 直接說 06/27 15:03
→ cocojohn111: 你是韓粉就好不用裝模作樣 菜就下去天經地義更別說 06/27 15:03
→ cocojohn111: 南韓體育一直在骯髒 心疼其他亞洲球隊籤運不好比較 06/27 15:03
→ cocojohn111: 實在 06/27 15:03
推 peter080808: 韓國棒球KBO聯盟一毛錢都沒拿營收8000億韓元 韓國足 06/27 15:03
→ peter080808: 球K1那個拿了2500億稅金維持營運營收不到500億 真的 06/27 15:03
→ peter080808: 不要硬玩職業了 回歸業餘吧 強求沒有用的 06/27 15:04
推 smartlin2001: 韓國淘汰就是爽,還有澳洲也不算亞洲 06/27 15:04
→ jpnldvh: 那些中東阿拉花瓜也不算亞洲吧 06/27 15:05
→ godgod777: 那中信辜大太子又花多少錢養中職??? 06/27 15:05
噓 ntmakoto: 沒有,巴不得馬上滾回韓國,用游的 06/27 15:05
噓 Kawow: 不懂 為啥就要支持亞洲球隊?南韓足球 下去就是爽好嗎 06/27 15:06
推 j3307002: 西亞也算亞洲 06/27 15:06
噓 AlvaroMorata: 完全不會 這邏輯是美洲人就要支持美洲 歐洲人就要支 06/27 15:06
→ AlvaroMorata: 持歐洲嗎:3 而且說到亞洲人口多 也就只是因為有中國 06/27 15:06
→ AlvaroMorata: 印度罷了 06/27 15:06
噓 rbki3: 關我們台灣屁事?! 等我們台灣足球世界排名前50 再來擔心 06/27 15:06
→ j3307002: 韓國應該會淘汰,就後面都默契和 06/27 15:06
→ peter080808: 企業花錢養球隊很好啊 又不是稅金養 韓國自己都在酸 06/27 15:06
→ peter080808: 韓國K1是公務員聯賽 沒人要看還拿一大堆稅金 06/27 15:06
噓 harry840304: 只有你 腦子正常的運動迷不可能喜歡韓國 06/27 15:07
推 s155147: 如果今天韓國是分在死亡組拚盡全力才這局面還能收穫同情 06/27 15:08
噓 AnyaWakuWaku: 沒有 滾 06/27 15:08
→ s155147: 應援,在爽組還蝦七八踢把自己變這樣要人怎麼同情 06/27 15:08
噓 HanshinImaok: 亞洲關我們屁事 那你希望對岸國足也進去嗎 06/27 15:09
→ aaronhkg: 推文那位韓國人去你們國家討論區了好不好 到底韓國拿稅 06/27 15:09
→ aaronhkg: 金關其他國家屁事啊…一提再提有夠躁的 06/27 15:09
噓 Sonia1022: 韓劇看多了嗎?希望啥? 韓國這次就踢的爛 06/27 15:09
推 godgod777: 那稅金哪裡來,還不是靠大企業要繳更多的稅才能養政府 06/27 15:09
噓 TAWCN: 韓粉噁心 06/27 15:10
→ jpnldvh: 先別管有的沒的國仇家恨 韓國又不強踢得也不好看 支持點? 06/27 15:10
噓 chrisxs: 垃圾就下去還情勒咧 06/27 15:10
→ air121: 就踢的內容不配進 06/27 15:10
→ jpnldvh: 該不會因為要人一樣亞洲就要無腦挺吧 06/27 15:10
→ godgod777: 政客沒錢就會跟大企業或犯罪集團要 06/27 15:11
噓 wryyyyyyyy: 沒有 06/27 15:11
噓 vltw5v: 沒有 伊朗我倒是很希望能晉級啦 踢的很好 06/27 15:12
→ godgod777: 中職沒錢才會被辜家接手之,政商勾結才能奪冠 06/27 15:12
推 rock2257780: 踢輸南非的國家直接掰掰啦 06/27 15:12
噓 Posaune: 滾 06/27 15:12
噓 easonya: 南朝鮮滾 06/27 15:12
噓 bmwjimmy: 滾吧 06/27 15:12
推 bunbunbun: 人種體格很難 06/27 15:13
→ godgod777: 支持點,韓國比台灣強 06/27 15:13
→ godgod777: 支持點,韓國比中國強 06/27 15:13
推 d147258: Z尻啊 06/27 15:14
推 godgod777: 亞洲虎 06/27 15:14
噓 andy3391: 誰會支持支那的附屬國 06/27 15:15
→ Suntia: 你有看球賽嗎?他們對南非還只想逼和欸 06/27 15:15
噓 aerysky: 沒有 拿那麼好的籤 踢的一坨 下去剛好 06/27 15:15
噓 TD1108: 淘汰游回去吧嘻嘻 06/27 15:15
推 wayne5992: 韓國強的是電競 06/27 15:16
→ godgod777: 正常有球迷都是酸迷,踢不到世足說韓國酸 06/27 15:16
推 peter080808: 對南非那場就是K1聯盟的展現啊 大家當公務員 有上場 06/27 15:17
→ peter080808: 就有錢拿 笑死 都已經落後了 還在後場躺平XDD 真的 06/27 15:17
→ peter080808: 把公務員聯盟的躺平態度帶到世界杯 06/27 15:17
→ godgod777: 韓國強的是偶像韓團 06/27 15:17
→ aaronhkg: 爛到攻不出去 還在幻想是想逼和喔?啊你60分就丟分了耶 06/27 15:18
→ aaronhkg: 後面要追分才能逼和耶 也不見你追啊 乾脆說是故意輸的好 06/27 15:19
→ aaronhkg: 不好 跟墨韓戰一樣都故意輸的 06/27 15:19
推 Cuchulainn: 實力不夠 別來湊數 06/27 15:21
噓 cwchang2100: 別情緒勒索了! 韓國人自己搞爛的,關我屁事?! 06/27 15:22
推 YDSK: 沒有,不好好認真踢就是這個下場還想靠別人? 06/27 15:22
推 www30686564: 沒有 06/27 15:22
噓 Daniel0712: 自己把自己搞下去 沒什麼好說的 06/27 15:23
→ cwchang2100: 在亞洲,足球有比歐洲和南美洲熱度高嗎?會輸很正常. 06/27 15:23
→ cwchang2100: 足球爛得跟屎一樣,還要別人幫忙加油?去吃大便吧! 06/27 15:24
噓 asd410572: 沒有 06/27 15:24
推 tonyshao5236: 真的就實力不夠加上心態不足,看南非積極搶攻就知 06/27 15:25
→ tonyshao5236: 道,很難支持這樣的亞洲球隊 06/27 15:25
→ ordc: 看運動賽事為什麼要有亞洲情懷 06/27 15:26
推 wwzziipp: 伊朗就算了 韓國也沒有很想贏阿 下去剛好啦 06/27 15:26
噓 genovis: 日本澳洲算歐洲的謝謝 06/27 15:29
→ genovis: 你會希望整形隆乳的跟你結婚嗎 06/27 15:30
推 HuangHarper: 積分賽踢成這樣,當然沒有,不如看維德角阿北~小國 06/27 15:30
→ HuangHarper: 對抗大鯊魚 06/27 15:30
噓 frankmilk: 只有你被虛文 06/27 15:32
推 shuyuhuang: 沒有 滾回家吧 06/27 15:33
推 whitecow: 你是不是在酸中國 06/27 15:34
噓 cocojohn111: 希望你不是南韓進過四強覺得很驕傲當成事實的那個 06/27 15:35
→ cocojohn111: 在天堂組還能無法直接晉級 甚至在12取8都能因為刷不 06/27 15:35
→ cocojohn111: 到分下去 確實是國恥了而且以後只會跟棒球一樣越來 06/27 15:35
→ cocojohn111: 越爛 06/27 15:36
推 cdplayer2022: 賣假老師,喜歡就喜歡,沒有關係的。 06/27 15:41
→ cdplayer2022: 韓國自己種的因結的果;怪旁人不得。晉級還是有機會 06/27 15:42
噓 holdmyass: 爛就下去 你希不希望不重要 南韓又不是沒強過 他踢得好 06/27 15:48
→ holdmyass: 的時候亞洲足球有起來嗎?也沒有嘛!那他能不能晉級跟 06/27 15:48
→ hanslins: 沒有,是他們自己把臉丟了,比賽不認真怪誰? 06/27 15:48
→ holdmyass: 亞洲足球發展有三小關係 06/27 15:48
→ hanslins: 我討厭伊朗但看他們這次比賽就想支持 06/27 15:49
→ hanslins: 不要拿啥大帽子壓,他自己不值得別人支持 06/27 15:50
推 iwinlottery: 話題延續啊 06/27 15:51
噓 ji2my: 你先去把2002年的比賽看完再來發文 06/27 15:54
噓 aaakiyohara: 沒有 全隊游回去 06/27 15:55
噓 ssagg: 滾 06/27 15:56
噓 omi2887: 沒,想看韓國隊全隊游回去 06/27 15:59
推 nbalook: 韓黑青鳥一直在迴圈20幾年還是30幾年前的仇恨螺旋真的很 06/27 16:02
→ nbalook: 可笑 卻直接把近幾年某國強押台灣的經濟海域跟重疊海域 06/27 16:03
→ nbalook: 上的船 扣船勒索 還衝撞威脅台灣的科研船 還跟其他國家 06/27 16:03
→ nbalook: 劃定台灣附近的經濟海域 欺負成這樣 韓黑青鳥反而一窩蜂 06/27 16:03
→ nbalook: 舔 才是讓人不解 06/27 16:03
→ mopigou: 強隊不需要憐憫 06/27 16:04
→ moiggi: 日韓一個性侵仔 一個作弊仔 根本亞洲雙恥 不值得支持 06/27 16:07
噓 PPLong889: 有看過2002世界盃韓國用不公平方式晉級的人,現在只會 06/27 16:09
→ PPLong889: 希望韓國還債 06/27 16:10
→ KINGTIGERX: 我是覺得連對南非都踢成那樣,沒晉級比較合理 06/27 16:14
推 wewe44556: 新西蘭? 06/27 16:19
噓 akiakira: 沒有 是個人都不會喜歡南韓 06/27 16:20
推 wewe44556: 啊紐西蘭是代表大洋洲 06/27 16:21
噓 dylancdylanc: 韓國運動項目過去累積的小動作 不公平競爭的債 還沒 06/27 16:22
推 naniyo: 連C羅這樣殿堂級明星去韓國都那個態度了你覺得路人還會不 06/27 16:25
→ naniyo: 討厭韓國嗎 06/27 16:25
→ dylancdylanc: 還完.. 姑且不說跆拳道 籃球 棒球 電玩等項目... 06/27 16:26
噓 l167: 這種體育界的垃圾能支持下去是腦子還是眼睛有問題 06/27 16:26
→ dylancdylanc: 光是用2002世界盃這屆利用不公判決得利的債 就還不 06/27 16:28
→ dylancdylanc: 清了.. 06/27 16:28
推 naniyo: 甚至2002還明目張膽踢人家沒吃紅牌完全是人品問題了 06/27 16:28
→ naniyo: 要不是在球場比賽在路上都要被告傷害罪了 06/27 16:30
噓 isolaX: 人口? 哪印度應該8強瞭吧 06/27 16:40
推 w22284: 爛的就下去很難嗎 亞洲也不會因多2個進比較強 16強就都下 06/27 16:41
噓 noyan: 這什麼聖母文ww 06/27 17:03
→ v3015: 大家都希望輸,不就是韓國這幾十年來在運動賽事小動作造的孽 06/27 17:07
噓 undertaker77: 2002的債至少要還3代人100年, 謝謝! 06/27 17:14
噓 kerry0496x: 某樓,討厭韓國的不分陣營,誰說只有青鳥討厭韓? 06/27 17:16
→ kerry0496x: 不要因為青鳥普遍喜歡日本,就直接認為只有青鳥討厭 06/27 17:16
→ kerry0496x: 韓國,事實上一堆親中親共的照樣討厭韓國。 06/27 17:17
→ kerry0496x: 高麗棒子這名詞可是上世紀就有,代表討厭韓國人 06/27 17:17
→ kerry0496x: 可是很久以來就有的情緒,並非只有青鳥討厭韓國。 06/27 17:17
推 undertaker77: 我不討厭韓國,我愛韓啦,東西也好吃,但是足球去死 06/27 17:21
噓 unrealstars: 為什麼亞洲人就要支持亞洲球隊? 06/27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