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eff1008: 3e多是要幹小喔 06/27 15:25
→ jetrider: 沒把廢物竹邪處理掉,再多10倍也沒用啦 06/27 15:25
推 wayne5992: 還有 勿忘6年40億足球計畫 06/27 15:26
→ zxcasd328: 沒救啦 連願意替台灣出戰的混血球員足協都不去邀請試試 06/27 15:26
推 v7q4: 每年都是足球元年 06/27 15:27
→ haha98: 那又怎樣 FIFA補助沒有變少就好 06/27 15:27
推 Krishna: 別說成績了,球場呢? 06/27 15:28
→ jpnldvh: 踢進世足很重要嗎 反正4年一次被嘴而已 06/27 15:28
推 peter080808: 也還好啦 韓國每年40%的體育經費砸在足球上 去世界 06/27 15:29
→ peter080808: 杯也是被人羞辱 不得不說全世界足協都會說服當地政 06/27 15:29
→ peter080808: 府拿大量稅金進貢給他們 足球難道是啥世界政府高層 06/27 15:29
→ peter080808: 的宗教儀式嗎? 06/27 15:29
→ cwchang2100: 基礎不紮根,光花錢有屁用? 都送錢給一些寄生蟲. 06/27 15:29
推 WiLLSTW: 反正FIFA主席也需要這些弱國的票 你足協幹甚麼鳥事 政府 06/27 15:30
→ WiLLSTW: 想管 他們就反手甩一個政治干預體育給FIFA 用禁賽威脅 最 06/27 15:31
→ cwchang2100: 簡單看看全台有幾個足球場,一般人去哪裡踢足球? 06/27 15:31
→ WiLLSTW: 後有壓力的 還不是想動刀的政府 06/27 15:31
→ cwchang2100: 日本地狹人稠,還發展五人制足球,東京都有足球場. 06/27 15:32
推 momowawa1981: 誰知道錢花去哪裡了? 06/27 15:32
→ cwchang2100: 台灣先廣建五人制足球場再說,先讓人有地方踢足球再說 06/27 15:33
推 wahaha23: 10年24億真的很少 06/27 15:33
→ jasonkey123: 維德角經費有1000萬嗎 06/27 15:34
→ a1773042: 足球根本就沒主導者在統整發展架構 給再多都沒屁用 06/27 15:35
推 MeloKing: 錢都被OO黨的餘孽拿走了 哀…… 06/27 15:36
推 ship1228: 錢花去哪才是重點啦,少來這套 06/27 15:36
→ WiLLSTW: 而且講難聽一點 就算是維德角 他們也有建立一個完整的團 06/27 15:37
→ ship1228: 風電潛艇花更多也不是沒個屁 06/27 15:37
推 AlvaroMorata: 16年前第一次認真跟世界盃,想著如果有朝一日台灣也 06/27 15:37
→ AlvaroMorata: 能踢進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16年過去的現在我已經完 06/27 15:37
→ WiLLSTW: 隊去找海外的維德角役球員 06/27 15:37
→ AlvaroMorata: 全放棄 06/27 15:37
推 s921619: 每年都是足球元年 06/27 15:41
推 kvup: 直接放棄把錢給羽球桌球跆拳道就好 06/27 15:43
→ kvup: 反正都不花錢足球退步也有限 06/27 15:43
推 omanorboyo: 沒人要看的運動 其實沒必要硬做 06/27 15:43
→ greatodin: 足協那些肥貓 呵呵 06/27 15:44
推 ilovesamsung: 人口有限 分給別的運動比較好 06/27 15:44
推 ymsc30102: 5人場也能請熱心人建啊 羽球好賺就有人陸續開羽球館來 06/27 15:45
推 snocia: 目前正強勢挑戰澳門汶萊東帝汶 06/27 15:45
→ snocia: 爛不是問題,越來越爛就是問題 06/27 15:46
→ ymsc30102: 賺 足球大家這麼愛想必商機潛力無窮對吧 06/27 15:46
推 hanslins: 即使足協很強一樣沒救,小孩都不愛運動 06/27 15:47
→ rock2257780: 24E是可以濺出啥水花… 06/27 15:47
推 CrossroadMEI: 台灣外圍賽小組34連敗中喔 06/27 15:47
推 teramars: 足協本身問題一堆 會有什麼進步 06/27 15:48
→ CrossroadMEI: 台灣其他運動都還可以啊 偶有佳作 就足球躺在地板 06/27 15:48
→ CrossroadMEI: 上而已 06/27 15:48
推 alittleghost: 以競技為目標,黃種人真的不適合踢足球,別被日本騙 06/27 15:51
→ alittleghost: 了 06/27 15:51
推 davyy: 居然有台足,這油水太香了吧 06/27 15:52
推 wulaw5566: 邱義仁跟鄭文燦留了一堆負債給足協,自由完全沒提。 06/27 15:52
推 AndyJheng: 不要說單項運動十年24億根本毛毛雨 那24億有沒有10%是 06/27 15:53
→ AndyJheng: 真的用在發展足球都不好說咧 06/27 15:53
推 peter080808: 重點是全台灣都知道足協一大堆問題 但是沒人拿他們 06/27 15:53
→ peter080808: 有辦法 FIFA指認這個小弟 政府敢介入他們 禁賽懲處 06/27 15:53
→ peter080808: 就來了 06/27 15:53
噓 xc2v: 需要增加預算 06/27 15:54
推 smallweek: 台灣人普遍不喜歡碰撞,世足比賽各種推擠、碰撞、拉扯 06/27 15:56
→ smallweek: 在台灣會有各種衝突說你沒球品 06/27 15:56
推 alex0973: 乖乖去輪班發展半導體 長遠發展的運動別想太多 06/27 15:57
→ AndyJheng: 不要說男足踢不出成績沒資格花錢 女足都拼到世排40了 06/27 15:59
→ AndyJheng: 足協花錢了嗎 每次出去比賽錢都要別人墊還愛還不還 後 06/27 15:59
→ AndyJheng: 勤永遠缺斤少兩 06/27 15:59
推 sleepmajesty: 賺爛了 06/27 15:59
推 horse2819: 唉 小小多山的島 才幾個人 真沒必要啥都要拼排名 06/27 15:59
推 smallweek: 看台籃就知道了在國內打尺度有夠緊稍微身體接觸碰撞就 06/27 16:00
→ smallweek: 吹犯規但到了國際賽變成不會打球 06/27 16:00
推 tabataba: 犯罪謀殺率沒人高.GDP沒人低....就乖乖的不要踢足球 06/27 16:01
→ alex0973: 24億以發展運動來說只是很小的錢&大部分都被貪掉了吧 06/27 16:01
推 jason770301: 先把職業足球聯賽(台甲?)辦好再說吧… 06/27 16:02
推 Q12345Q: 場地維護 校隊經費 有多少 要列嗎 有屁用 06/27 16:02
→ jason770301: 沒有國內職業聯盟怎麼可能會有好球員…. 06/27 16:03
→ alex0973: 是說台灣人也真的蠻奇怪的 什~麼都想要 然後短視近利 06/27 16:05
推 akujiki: 砸這些錢都是給中華足協的年終獎金吧? 06/27 16:13
推 wugi: 這麼少10年歸化計劃看有沒有用 06/27 16:13
噓 T19871124: 看累積是要表示投入很多錢嗎? 06/27 16:14
推 GXZR: 最終問題是沒幾個小朋友喜歡踢球 踢球是要從小培養 不是籃 06/27 16:14
→ T19871124: 笑死耶 06/27 16:14
→ GXZR: 球這種發育完再開始碰球就行的運動 06/27 16:14
→ cwchang2100: 台灣發展國際同志足球世界盃,有沒有搞頭? 06/27 16:14
噓 enzo660: 連個像樣的球場都沒有想踢什麼? 06/27 16:16
推 tsubasa0723: 在台灣跳陣頭比踢足球有用 06/27 16:17
推 CornyDragon: 不講我都不知道有砸 還是別花了吧 06/27 16:30
噓 flybirdy: 柵欄仔好了啦 四年一次都不膩 06/27 16:33
噓 bryan861111b: 才24 是要成績三小 要不要看看其他國家多少 06/27 16:39
推 noyan: 缺乏硬體吧 06/27 16:40
推 baron7753385: 應該要把人才從小就送去歐洲踢球 但是很花錢 06/27 16:44
噓 a3380101: 才24 06/27 16:45
推 slimak: 有夠少耶 06/27 16:45
推 omanorboyo: 長大沒賺錢的運動 小時候體育好手誰要往這發展 06/27 16:48
→ omanorboyo: 長輩頂多四年點開一次世界杯看 小孩興趣也培養不起來 06/27 16:49
噓 zntn: 指責就是中共同路人 06/27 16:51
推 Saber92: 10年24億蠻少的吧? 06/27 16:55
→ Saber92: 不是有人說韓國足球是每年2500億韓元? 06/27 16:55
→ godfight: 花博呵呵 06/27 16:57
→ Retangle: 這24只有政府給的吧 還沒算FIFA補助 06/27 16:57
→ ssccg: 拿韓國來比的是認真?? 應該是跟157-174名這個區間的比吧 06/27 17:03
推 Q12345Q: 韓國K聯賽 不少是市民球團 帶風向的會說前因後果嗎 06/27 17:04
→ Q12345Q: 內文就含國際組織 FIFA 06/27 17:05
→ ssccg: 像是緬甸、柬埔寨或是台灣好朋友史瓦蒂尼有花到10年24億? 06/27 17:05
噓 LargerThanU: 重點是花到哪 不是花多少 06/27 17:06
→ ssccg: 想要韓國足球的錢,等進到百名內再說吧 06/27 17:06
噓 twtpcsilence: 10年24億還嫌少? 要不要看看其他運動拿多少? 06/27 17:17
→ twtpcsilence: 反正花多少都是丟水溝 不如拿去給其他運動項目 06/27 17:17
推 xxdddddd1234: 10年24億很少吧 06/27 17:18
→ wahaha23: 如果是以踢進WC正賽為目標 10年24億真的很少 06/27 17:18
→ Q12345Q: 校隊 場地 成人球隊 是協會在負責嗎 根本忽略大宗 06/27 17:20
→ Q12345Q: 協會沒效率是一回事 經費 看體育場要多少錢 這都不用看 06/27 17:22
→ basala5417: 錢有花在刀口上嗎? 06/27 17:29
噓 ccjj8: 10年24億很少?那多少才算多? 06/27 17:31
推 peter080808: Q12345Q 這麼運動 為何政府要陪你玩足球? 06/27 17:32
→ Q12345Q: 就是沒在玩啊 還在幻想有在投入 騙不懂體育的 06/27 17:34
推 qwe88016: 給棒球的經費光是大巨蛋就400多億了,真的加總大概兆吧 06/27 17:34
推 YDSK: 認真講如果真要發展,10年才總共24E真的很少... 06/27 17:34
→ peter080808: Q12345Q 沒有體育場? 這是政府的事嗎? 你是不會出 06/27 17:34
推 savishu: 足球邪會 06/27 17:34
→ peter080808: 錢嗎? 06/27 17:34
→ YDSK: 場地、人員培養、基礎設施、後勤...等加總這個數是真的不夠 06/27 17:35
→ Q12345Q: 在台灣就是政府的事 就沒要認真出 還裝什麼 06/27 17:36
→ peter080808: qwe88016 大巨蛋打棒球比賽能坐滿 照這個進度很快就 06/27 17:36
→ peter080808: 能回收成本了啦 是當職棒沒繳錢給棒球場嗎? 足球就 06/27 17:36
→ peter080808: 是只想等政府養嗎 06/27 17:36
→ Q12345Q: 騙人 認真投入 已經盡力了? 沒差 資源不足 就棒籃優先 06/27 17:37
→ Q12345Q: 現實如此 沒不好 06/27 17:37
推 qwe88016: 這樣講應該全額企業出資蓋場館然後球迷用門票回本吧 06/27 17:38
→ qwe88016: 棒球迷就是仰賴國家資源養自己興趣也不承認…… 06/27 17:38
→ peter080808: 笑死 政府的事? 哪條法律有規定 政府需要發展足球 06/27 17:38
→ peter080808: ? 爛成這樣都沒人玩沒人看 英超轉播在台灣可以做到 06/27 17:38
→ peter080808: 賠錢賣不出去 足球還有錢拿就要貴著感謝了 06/27 17:39
→ Q12345Q: 又不是沒國外資料 競技體育要排名 就是燒錢 06/27 17:39
→ Q12345Q: 體育發展 初期就是靠政府啦 06/27 17:39
→ Q12345Q: 在台灣 多少球團要自建球場? 06/27 17:40
→ alittleghost: 國小幼稚園哪個小朋友沒有補習足球跟直排輪 06/27 17:40
→ peter080808: qwe88016 靠北 台灣棒球場哪個不是靠職棒和甲組繳錢 06/27 17:40
→ peter080808: 養的 通通靠門票撐起來的好嗎 06/27 17:40
→ alittleghost: 你去問國高中生,哪個打籃球的國小就有去補習籃球 06/27 17:41
推 qwe88016: 如果棒球迷真的人數眾多,怎麼不群眾募資蓋場館就好 06/27 17:41
推 Q12345Q: 球場興建多少錢 自蓋自養 幾個能? 06/27 17:42
→ qwe88016: 你就說場館的錢是不是稅金就好,不用扯這麼多 06/27 17:42
→ Q12345Q: 還有 運動產業發展條例 真以為民間玩就行了嗎 06/27 17:44
推 peter080808: 多的是BOT蓋起來的棒球場 講的好像政府有出多少錢一 06/27 17:45
→ peter080808: 樣 還不是出錢入股而已 你當各地體育局沒賺到? 笑 06/27 17:45
→ peter080808: 死人 06/27 17:45
→ Q12345Q: 校隊經費補助 運動部 教育局 都很重要 06/27 17:46
推 qwe88016: 大巨蛋每年分潤給市府400萬,一萬年才能回本四百億 06/27 17:46
→ Q12345Q: 你可以用AI查 06/27 17:47
→ qwe88016: 足球只拿個十年24億經費,場館還變花博,也要被嫌成這樣 06/27 17:48
→ peter080808: 職棒各家主場+大巨蛋 沒一個是政府獨資 用BOT插股講 06/27 17:48
→ peter080808: 的多偉大一樣 06/27 17:48
推 Q12345Q: 要不要查資料 06/27 17:49
→ Q12345Q: 連職籃職排一起查 06/27 17:50
推 riderfish: 這套完全可以套用在任何運動內 06/27 17:51
→ peter080808: qwe88016 都跟你講大巨蛋是BOT了 2050年整個大巨蛋 06/27 17:52
→ peter080808: 產權就要全部移交給台北市都不知道嗎?出錢蓋和經營 06/27 17:52
→ peter080808: 的企業就只能賺這三十年都不知道? 06/27 17:52
→ CaTkinGG: 台灣人不愛足球 就降 06/27 17:53
推 frae: 給女足的話 蠻好的啊 男足就算了吧 06/27 17:53
→ Q12345Q: 誰興建的誰營運的 為何要有一定運動場次 06/27 17:55
→ Q12345Q: 如果是球團蓋的 就全主場啦 06/27 17:56
→ Q12345Q: 最主要誰出地 06/27 17:56
推 alittleghost: u12以下是成功的啊!是所有運動人口的第一名欸 06/27 18:02
→ alittleghost: u15平平都去補習,平平都有課業壓力,但這些足球人 06/27 18:04
→ alittleghost: 口寧願流到其他運動去了 06/27 18:04
推 qwe88016: 移交給台北市還是改變不了是用稅金跟國土養私人興趣啊, 06/27 18:06
→ qwe88016: 全台灣也就棒球能這樣,為什麼球迷不自己募資購地蓋一個 06/27 18:06
推 peter080808: 都BOT了 還稅金XDD 用土地插股還以為興建資金是北市 06/27 18:08
→ peter080808: 出的一樣 300億通通是遠雄出的 笑死 06/27 18:08
→ peter080808: qwe88016 大巨蛋新建成本沒有一毛來自納稅錢 你台北 06/27 18:09
推 qwe88016: 不過棒球至少有國際賽實績,籃球就是又燒錢又沒表現了 06/27 18:09
→ peter080808: 市就是出個土地插股而已 06/27 18:09
→ Q12345Q: 所以辜辜也沒買大巨蛋經營權啊 不划算 06/27 18:10
→ Q12345Q: 其他球場啦 06/27 18:11
推 peter080808: 台北市也可以在花博找塊地開足球場BOT啊看看有沒有 06/27 18:11
→ peter080808: 財團會來出錢蓋和經營 笑死 06/27 18:12
→ Q12345Q: 講的各球場體育館都球團買地自建的 06/27 18:12
→ Q12345Q: 那就有靠政府啊 辯什麼 06/27 18:13
推 qwe88016: 現實就是棒球的享用國家資源遠多於足球的十年24億,至少 06/27 18:13
推 peter080808: 政府出土地插股是沒有拿收入嗎? 連新建費用都不是 06/27 18:14
→ peter080808: 政府出錢 就只是給個土地插股講的多偉大一樣 06/27 18:14
→ Q12345Q: 資源多寡 有文化及政府策略考量 沒什麼 不要資源少又要 06/27 18:15
→ Q12345Q: 贏話 06/27 18:15
→ peter080808: 現實就是政府也知道 就算拿中正紀念堂那塊價值超高 06/27 18:16
→ peter080808: 的地給財團蓋足球場 也沒人想要出錢去蓋一個養蚊子 06/27 18:16
→ peter080808: 的垃圾 06/27 18:16
→ MizPerfect: 買個守門員守套就守到國中而已,足協的錢沒人監督, 06/27 18:19
→ MizPerfect: 不知道花哪 06/27 18:19
推 CaTkinGG: 蓋足球場到時候都是僑生外勞在踢... 06/27 18:22
→ mazinger: 建工推廣足球不遺餘力 06/27 18:25
→ mazinger: 算是先向下扎根吧 06/27 18:25
推 gotohikaru: 這金額低到不行耶... 06/27 18:28
推 adwn: 人事費跟業務費不知道佔多少 06/27 18:28
推 Strasburg: 花錢就有用喔 卡達跟沙烏地阿拉伯應該是世界強權吧 06/27 18:29
推 omanorboyo: 四年才在乎一次的東西 誰會燒錢發展啊 06/27 18:36
推 faratia: 補助越多表現越來就跟中國一樣啊,拿來當分錢工具 06/27 18:42
噓 boards: 中國10年砸8,500億元人民幣 06/27 18:43
推 ak47good: 我的老天……又有人在嫌補助少了…… 06/27 18:50
→ ak47good: 這種扶持我都覺得政府在當凱子了 還被嫌少 = = 06/27 18:51
→ ddkkz2003: 當年現場看到逆轉巴林還一度以為未來有希望 06/27 18:55
推 ddkkz2003: 3.5億的楠梓足球場和15億的台中足球園區還沒算進去 06/27 19:02
噓 cwchang2100: 現在的日劇都有男主踢五人足球的場景.台劇最多打籃球 06/27 19:12
→ jasonkey123: 比經費,沙國經費夠多了,下場?? 06/27 19:14
推 CrossroadMEI: 韓國花40%的國力養足球 結果不看不可描述的某年 最 06/27 19:21
→ CrossroadMEI: 多就是16強東巴 棒球還拿過12強冠軍、奧運金牌、經 06/27 19:21
→ CrossroadMEI: 典賽亞軍... 06/27 19:21
推 niou: 浪費 06/27 19:37
推 WiLLSTW: 有沒有出成績一回事 但你連球員都照顧不好還在哭錢太少 06/27 19:45
推 valsione: 這些金額會不會被拿去考察看歐冠跟世界杯剛好花完了啊 06/27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