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man: 其實賽前我看比賽場次那麼多,覺得到淘汰賽再認真看就好,沒 06/27 15:31
推 Borges: 韓國加油 歐巴好帥 06/27 15:32
→ fman: 想到在搶分組第三晉級有南韓這看點,反而覺得有意思起來了 06/27 15:32
推 wwzziipp: 我已經看懂了 跟晉級無關的比賽都很難看 06/27 15:32
推 zxcasd328: 多虧韓國讓我看的津津有味 06/27 15:32
→ fman: 我也是偏看戲希望南韓沒進淘汰賽的人 06/27 15:32
推 andersonlin: 迦納已經晉級了,他沒有必定要贏克羅 06/27 15:33
→ wwzziipp: 德國 西班牙都難看 法國愛踢不踢的 挪威等國直接派二軍 06/27 15:33
推 MK47: 沒有吧 通常最後一輪就是要找有機會晉級的隊伍掙扎才會好看 06/27 15:34
→ MK47: 像今天最好看的是埃及對伊朗 兩邊對攻、防守都很兇 要是那種 06/27 15:34
推 energy100203: 要看激烈就葡萄哥倫比亞,英格蘭阿根廷都差不少 06/27 15:35
推 zxcasd328: 不過要不是有韓國 一堆第三輪踢默契球的國家看了很悶 06/27 15:35
→ MK47: 早就晉級或保底第二的隊伍 通常都怕受傷、保留體力踢的要死 06/27 15:35
推 yufat: 愛爾達寫C3取2 哪個才對? 06/27 15:35
推 ilovesamsung: 阿根廷會練兵沒啥好看 06/27 15:35
→ MK47: 不活 根本不會是平常他們的水準 06/27 15:35
→ jalai: 亞洲希望在日本 南韓還是回家洗洗睡 06/27 15:35
→ ilovesamsung: 阿爾及利亞和局賠率最低 看會不會踢默契球 06/27 15:36
→ ilovesamsung: 哥葡 要拼小組第一 會認真 06/27 15:36
推 CMPunk: 阿根廷已經說了梅西只會替補維持感覺而已 應該就單純練陣 06/27 15:36
→ CMPunk: 容 06/27 15:37
推 cwchang2100: 希望奧地利和阿爾及利亞平手,迦納和克羅埃西亞平手. 06/27 15:37
→ ilovesamsung: 明天哥 葡 最好看 06/27 15:38
→ cwchang2100: 加上剛果踢贏烏茲別克,那就一切完美了! 06/27 15:38
→ ilovesamsung: 3Y.jpg 06/27 15:38
推 CMPunk: 明天應該就看J羅還有C羅踢球吧 06/27 15:39

推 wwzziipp: 最屌的還是韓國 你他媽都沒確定晉級就再保留實力了 06/27 15:39
推 frozenmoon: 明天時段對一般人都很友善 而且接下一場不用等太久 06/27 15:40
推 hisashiaska: 韓國人明天要替三國加油 好忙 06/27 15:40
→ energy100203: 哥倫比亞葡萄牙還是在邁阿密主場,更有話題了XD 06/27 15:40
推 qwe159236: 法國跟阿根廷才是 06/27 15:40
推 ftLeggo: 我知道南韓人一場都不敢錯過 06/27 15:41
→ greatodin: 克羅埃西亞怎麼可能會想踢平手 06/27 15:41
推 IRPT001: 不算吧 06/27 15:42
推 hanslins: 我還記得韓國打最後一場前還抗議他失去第一的機會 06/27 15:43
→ davidwales: 明天的韓國球迷必須跑三座不同場館 很不方便 06/27 15:44
推 jeff1008: 假日早起看球 還好啦 06/27 15:45
推 nooooon: 關鍵三場 只要有一個不達到 南韓進 06/27 15:46
推 ARCHER2234: 謝謝南韓讓垃圾時間變好看 06/27 15:49
→ newsnew: 明天真的是早睡早起看球 XD 06/27 15:52
推 wolve: 無感 菜雞互啄 06/27 15:52
推 IPHONE66: 英國那場和晉級無關沒錯,但是不代表不重要,1L跟2L出 06/27 15:55
→ IPHONE66: 線可是差很多的,三隊都還有機會爭取小組第一出線。 06/27 15:56
推 sxbear: 可惜孫哥退化了 南韓還真沒啥競爭力 06/27 15:57
→ alex0973: 梅西搞不好替補場上散布然後莫名進球 06/27 15:58
噓 wl3532: 3過2就可以 不用全滿足 06/27 15:59
推 Q12345Q: 星期日舒服 06/27 16:01
噓 cwchang2100: 確定在韓國後面的只有蘇格蘭和烏拉圭,還需要兩位. 06/27 16:03
推 alittleghost: 不要受傷,主將保留體力 06/27 16:03
→ cwchang2100: 三場中,只需要兩個打到晉級,韓國就GG了. 06/27 16:04
推 naniyo: 突然對強隊轉播沒興趣都在追弱隊XD 06/27 16:09
噓 maxheartttw: 紅明顯 是C3取2 06/27 16:09
推 NoteEdge: 想看孫再踢下去 加油啦 06/27 16:12
→ NoteEdge: 這段時間的韓國人真辛苦 球賽股票雙巴 06/27 16:12
推 cwchang2100: 國際足協要感謝韓國,提高世界盃的收視率! 06/27 16:12
推 ch0as: 運彩有南韓可否晉級的賠率嗎 06/27 16:13
推 Q12345Q: 48支大成功 比美8點檔劇情可看 06/27 16:14
推 Aredbill3062: 怎麼我看很多人都說迦納會踢默契球 他有機會第一名 06/27 16:19
→ Aredbill3062: 欸 畢竟另外一邊是三喵 踢輸我也不意外 06/27 16:20
推 yieh: 以前有沒有過一隊球迷一天要寄生3~4隊的? 06/27 16:20
→ chu630: 3取2 機率還蠻大的嘛~ 不用太擔心韓國 06/27 16:22
推 shadowpriest: 還GOAT之爭咧 GOAT只有一個毫無爭議 06/27 16:24
推 addyioox: 韓國最好笑的是之前還抗議改制後最後一場進再多球都不 06/27 16:26
→ addyioox: 能衝小組第一,結果現在小組排第三要看別人臉色算數學 06/27 16:26
推 hiro1221: 1應該最難 06/27 16:26
→ addyioox: 真的小丑一個 06/27 16:26
推 tsanning: 還好FIFA沒有apple tv獨家場次 06/27 16:30
推 ymsc30102: 結果最後一場一顆球的踢不進 06/27 16:36
→ ymsc30102: *都踢不進 06/27 16:36
推 rwhung: 不是剩2個柱子嗎? 06/27 16:42
推 ucieric: 最後2根浮木 06/27 16:44
推 BlackCatXI: Si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06/27 16:47
推 Znps: 韓粉反應精彩 06/27 16:50
推 TameFoxx: 三過二啦 烏拉圭已經倒了 06/27 16:50
推 GBDog: 是3項之中任2項達成,不是全部 06/27 17:01
→ vltw5v: 伊朗比較有機會過 只要拿到一根浮木就好 06/27 17:04
→ davidwales: 梅西如果明天不上,有損goat招牌 06/27 17:05
→ davidwales: c羅如果戴帽,梅西就變小丑了 06/27 17:06
噓 nyybos8812: GOAT之爭四年前早就結束了不用爭了 06/27 17:07
→ nyybos8812: 1>0 end 06/27 17:07
噓 shadowpriest: C羅戴帽也無法改變梅西是goat的事實 06/27 17:09
噓 nyybos8812: 如果螺又來了哈哈 06/27 17:10
→ wahaha23: 笑死 有大力神杯的人被說是小丑 是不是小丑也不是你這咖 06/27 17:10
推 CMPunk: 笑死 原來是反串仔 06/27 17:10
→ wahaha23: 說了算 06/27 17:10
推 tim1112: 梅西上兩場進五球,C羅上三場如果也進五球,那小丑的也 06/27 17:11
→ tim1112: 不會是讓一場的梅西 06/27 17:12
推 K951753: 還在GO喔 06/27 17:14
→ davidwales: 你要站在買票進場看球的球迷的角度,你是球迷你不賭 06/27 17:14
→ davidwales: 爛嗎? 06/27 17:14
噓 wahaha23: 會賭爛的是運彩仔吧 你怎麼不說那些買俱樂部季票的人 06/27 17:17
→ fatisuya: 羅結晶還沒醒嗎? 06/27 17:19
→ sad141: 世界杯第三場主力輪休都幾次了,幻想用這種東西搶goat, 06/27 17:21
→ sad141: 羅粉也太搞笑了 06/27 17:21
→ davidwales: c羅戴帽,士氣點滿,葡萄牙搞不好靠這波直接前進四強 06/27 17:22
推 jerrykyo: 太爽了 無論看那一場 都有開心因素 06/27 17:27
→ gowaa: 踢世界盃都是為了贏球 贏球優先的多... 06/27 17:31
推 findwind0826: 說真的我早就放棄說什麼了 你羅宇宙第一 06/27 17:34
→ jizzby3sec: 韓國救了一波台灣第三輪的收視率 06/27 17:35
→ nyybos8812: 你說的都對 我羅世界第一第二第三 06/27 17:36
→ jceefailurer: 一起為台灣之子加油 06/27 17:36
推 eknbz: C羅要逆轉goat只有這屆拿大力神盃 別無他法 06/27 17:39

推 chinesechang: c羅就算明天進五球,他跟GOAT也不會有半毛錢關係 06/27 17:49
推 s921619: 認真想請教 如果c羅這屆拿到冠軍 他就被認可是GOAT嗎 06/27 17:51
→ CaTkinGG: 因為有韓國 看了好多好比賽 謝謝你韓國 06/27 17:53
推 shadowpriest: 並不會 在場上表現和榮譽還是差一大截 06/27 17:56
推 fucking: 明天凌晨5點才開始時間超好 06/27 18:13
噓 shing529: 錯誤資訊 06/27 18:16
→ UncleW: 都2026還有goat的問題 06/27 18:25
推 faratia: 阿爾及利亞v奧地利是最好看的 06/27 18:26
→ faratia: 阿當年被西德奧地利做球幹掉,今天可以靠做球晉級 06/27 18:26
→ faratia: 阿:這就是人終究會成為年輕自己討厭的樣子的意思嗎? 06/27 18:27
噓 wl3532: 錯誤資訊還不改一直在放著誤導人喔 06/27 18:33
推 kt9701: 伊朗踢球好看多了.今天下半場一直功夫足球XD 06/27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