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06/28 05:00 067 L 巴拿馬 VS 英格蘭 大都會人壽 愛爾達體育1臺 06/28 05:00 068 L 克羅埃西亞 VS 迦納 林肯金融 愛爾達體育2臺 06/28 07:30 071 K 哥倫比亞 VS 葡萄牙 硬石 愛爾達體育3臺 臺視主頻 06/28 07:30 072 K 剛果民主 VS 烏茲別克 梅賽德斯-賓士 愛爾達體育4臺 06/28 10:00 069 J 阿爾及利亞 VS 奧地利 箭頭 愛爾達體育2臺 06/28 10:00 070 J 約旦 VS 阿根廷 AT&T 愛爾達體育1臺 東森洋片臺 東森新聞臺 明天和晉級無關的比賽 巴拿馬 vs 英格蘭 (看點: Kane能否打破魔咒) 約旦 vs 阿根廷 以及 葡萄牙 vs 哥倫比亞(看點:GOAT之爭) 決定南韓晉級與否命運的比賽 1.克羅埃西亞 VS 迦納 (迦納必須擊敗克羅埃西亞。) 2.剛果民主 VS 烏茲別克(剛果民主共和國在對陣烏茲別克的比賽中未能獲勝( 平局或敗陣)。) 3. 阿爾及利亞 VS 奧地利 (奧地利擊敗阿爾及利亞,或是阿爾及利亞以 2 球以上差距 擊敗奧地利。) 條件1-3必須全部滿足 南韓才能晉級 明天的賽程話題性十足 有人一場都不會錯過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239.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545421.A.CAD.html ※ 編輯: davidwales (203.204.239.10 臺灣), 06/27/2026 15:31:42
fman: 其實賽前我看比賽場次那麼多,覺得到淘汰賽再認真看就好,沒 06/27 15:31
Borges: 韓國加油 歐巴好帥 06/27 15:32
fman: 想到在搶分組第三晉級有南韓這看點,反而覺得有意思起來了 06/27 15:32
wwzziipp: 我已經看懂了 跟晉級無關的比賽都很難看 06/27 15:32
zxcasd328: 多虧韓國讓我看的津津有味 06/27 15:32
fman: 我也是偏看戲希望南韓沒進淘汰賽的人 06/27 15:32
andersonlin: 迦納已經晉級了,他沒有必定要贏克羅 06/27 15:33
wwzziipp: 德國 西班牙都難看 法國愛踢不踢的 挪威等國直接派二軍 06/27 15:33
MK47: 沒有吧 通常最後一輪就是要找有機會晉級的隊伍掙扎才會好看 06/27 15:34
MK47: 像今天最好看的是埃及對伊朗 兩邊對攻、防守都很兇 要是那種 06/27 15:34
energy100203: 要看激烈就葡萄哥倫比亞,英格蘭阿根廷都差不少 06/27 15:35
zxcasd328: 不過要不是有韓國 一堆第三輪踢默契球的國家看了很悶 06/27 15:35
MK47: 早就晉級或保底第二的隊伍 通常都怕受傷、保留體力踢的要死 06/27 15:35
yufat: 愛爾達寫C3取2 哪個才對? 06/27 15:35
ilovesamsung: 阿根廷會練兵沒啥好看 06/27 15:35
MK47: 不活 根本不會是平常他們的水準 06/27 15:35
jalai: 亞洲希望在日本 南韓還是回家洗洗睡 06/27 15:35
ilovesamsung: 阿爾及利亞和局賠率最低 看會不會踢默契球 06/27 15:36
ilovesamsung: 哥葡 要拼小組第一 會認真 06/27 15:36
CMPunk: 阿根廷已經說了梅西只會替補維持感覺而已 應該就單純練陣 06/27 15:36
CMPunk: 容 06/27 15:37
cwchang2100: 希望奧地利和阿爾及利亞平手,迦納和克羅埃西亞平手. 06/27 15:37
ilovesamsung: 明天哥 葡 最好看 06/27 15:38
cwchang2100: 加上剛果踢贏烏茲別克,那就一切完美了! 06/27 15:38
ilovesamsung: 賭盤看好阿奧 踢默契和局https://i.verb.tw/vc9HWj 06/27 15:38
ilovesamsung: 3Y.jpg 06/27 15:38
CMPunk: 明天應該就看J羅還有C羅踢球吧 06/27 15:39
ilovesamsung: https://i.verb.tw/CECYONqW.jpg 06/27 15:39
wwzziipp: 最屌的還是韓國 你他媽都沒確定晉級就再保留實力了 06/27 15:39
frozenmoon: 明天時段對一般人都很友善 而且接下一場不用等太久 06/27 15:40
hisashiaska: 韓國人明天要替三國加油 好忙 06/27 15:40
energy100203: 哥倫比亞葡萄牙還是在邁阿密主場,更有話題了XD 06/27 15:40
qwe159236: 法國跟阿根廷才是 06/27 15:40
ftLeggo: 我知道南韓人一場都不敢錯過 06/27 15:41
greatodin: 克羅埃西亞怎麼可能會想踢平手 06/27 15:41
IRPT001: 不算吧 06/27 15:42
hanslins: 我還記得韓國打最後一場前還抗議他失去第一的機會 06/27 15:43
davidwales: 明天的韓國球迷必須跑三座不同場館 很不方便 06/27 15:44
jeff1008: 假日早起看球 還好啦 06/27 15:45
nooooon: 關鍵三場 只要有一個不達到 南韓進 06/27 15:46
ARCHER2234: 謝謝南韓讓垃圾時間變好看 06/27 15:49
newsnew: 明天真的是早睡早起看球 XD 06/27 15:52
wolve: 無感 菜雞互啄 06/27 15:52
IPHONE66: 英國那場和晉級無關沒錯,但是不代表不重要,1L跟2L出 06/27 15:55
IPHONE66: 線可是差很多的,三隊都還有機會爭取小組第一出線。 06/27 15:56
sxbear: 可惜孫哥退化了 南韓還真沒啥競爭力 06/27 15:57
alex0973: 梅西搞不好替補場上散布然後莫名進球 06/27 15:58
wl3532: 3過2就可以 不用全滿足 06/27 15:59
Q12345Q: 星期日舒服 06/27 16:01
cwchang2100: 確定在韓國後面的只有蘇格蘭和烏拉圭,還需要兩位. 06/27 16:03
alittleghost: 不要受傷,主將保留體力 06/27 16:03
cwchang2100: 三場中,只需要兩個打到晉級,韓國就GG了. 06/27 16:04
naniyo: 突然對強隊轉播沒興趣都在追弱隊XD 06/27 16:09
maxheartttw: 紅明顯 是C3取2 06/27 16:09
NoteEdge: 想看孫再踢下去 加油啦 06/27 16:12
NoteEdge: 這段時間的韓國人真辛苦 球賽股票雙巴 06/27 16:12
cwchang2100: 國際足協要感謝韓國,提高世界盃的收視率! 06/27 16:12
ch0as: 運彩有南韓可否晉級的賠率嗎 06/27 16:13
Q12345Q: 48支大成功 比美8點檔劇情可看 06/27 16:14
Aredbill3062: 怎麼我看很多人都說迦納會踢默契球 他有機會第一名 06/27 16:19
Aredbill3062: 欸 畢竟另外一邊是三喵 踢輸我也不意外 06/27 16:20
yieh: 以前有沒有過一隊球迷一天要寄生3~4隊的? 06/27 16:20
chu630: 3取2 機率還蠻大的嘛~ 不用太擔心韓國 06/27 16:22
shadowpriest: 還GOAT之爭咧 GOAT只有一個毫無爭議 06/27 16:24
addyioox: 韓國最好笑的是之前還抗議改制後最後一場進再多球都不 06/27 16:26
addyioox: 能衝小組第一,結果現在小組排第三要看別人臉色算數學 06/27 16:26
hiro1221: 1應該最難 06/27 16:26
addyioox: 真的小丑一個 06/27 16:26
tsanning: 還好FIFA沒有apple tv獨家場次 06/27 16:30
ymsc30102: 結果最後一場一顆球的踢不進 06/27 16:36
ymsc30102: *都踢不進 06/27 16:36
rwhung: 不是剩2個柱子嗎? 06/27 16:42
ucieric: 最後2根浮木 06/27 16:44
BlackCatXI: Si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06/27 16:47
Znps: 韓粉反應精彩 06/27 16:50
TameFoxx: 三過二啦 烏拉圭已經倒了 06/27 16:50
GBDog: 是3項之中任2項達成,不是全部 06/27 17:01
vltw5v: 伊朗比較有機會過 只要拿到一根浮木就好 06/27 17:04
davidwales: 梅西如果明天不上,有損goat招牌 06/27 17:05
davidwales: c羅如果戴帽,梅西就變小丑了 06/27 17:06
nyybos8812: GOAT之爭四年前早就結束了不用爭了 06/27 17:07
nyybos8812: 1>0 end 06/27 17:07
shadowpriest: C羅戴帽也無法改變梅西是goat的事實 06/27 17:09
nyybos8812: 如果螺又來了哈哈 06/27 17:10
wahaha23: 笑死 有大力神杯的人被說是小丑 是不是小丑也不是你這咖 06/27 17:10
CMPunk: 笑死 原來是反串仔 06/27 17:10
wahaha23: 說了算 06/27 17:10
tim1112: 梅西上兩場進五球,C羅上三場如果也進五球,那小丑的也 06/27 17:11
tim1112: 不會是讓一場的梅西 06/27 17:12
K951753: 還在GO喔 06/27 17:14
davidwales: 你要站在買票進場看球的球迷的角度,你是球迷你不賭 06/27 17:14
davidwales: 爛嗎? 06/27 17:14
wahaha23: 會賭爛的是運彩仔吧 你怎麼不說那些買俱樂部季票的人 06/27 17:17
fatisuya: 羅結晶還沒醒嗎? 06/27 17:19
sad141: 世界杯第三場主力輪休都幾次了,幻想用這種東西搶goat, 06/27 17:21
sad141: 羅粉也太搞笑了 06/27 17:21
davidwales: c羅戴帽,士氣點滿,葡萄牙搞不好靠這波直接前進四強 06/27 17:22
jerrykyo: 太爽了 無論看那一場 都有開心因素 06/27 17:27
gowaa: 踢世界盃都是為了贏球 贏球優先的多... 06/27 17:31
findwind0826: 說真的我早就放棄說什麼了 你羅宇宙第一 06/27 17:34
jizzby3sec: 韓國救了一波台灣第三輪的收視率 06/27 17:35
nyybos8812: 你說的都對 我羅世界第一第二第三 06/27 17:36
jceefailurer: 一起為台灣之子加油 06/27 17:36
eknbz: C羅要逆轉goat只有這屆拿大力神盃 別無他法 06/27 17:39
Krishna: https://i.verb.tw/zNg30VXT.jpg 06/27 17:41
chinesechang: c羅就算明天進五球,他跟GOAT也不會有半毛錢關係 06/27 17:49
s921619: 認真想請教 如果c羅這屆拿到冠軍 他就被認可是GOAT嗎 06/27 17:51
CaTkinGG: 因為有韓國 看了好多好比賽 謝謝你韓國 06/27 17:53
shadowpriest: 並不會 在場上表現和榮譽還是差一大截 06/27 17:56
fucking: 明天凌晨5點才開始時間超好 06/27 18:13
shing529: 錯誤資訊 06/27 18:16
UncleW: 都2026還有goat的問題 06/27 18:25
faratia: 阿爾及利亞v奧地利是最好看的 06/27 18:26
faratia: 阿當年被西德奧地利做球幹掉,今天可以靠做球晉級 06/27 18:26
faratia: 阿:這就是人終究會成為年輕自己討厭的樣子的意思嗎? 06/27 18:27
wl3532: 錯誤資訊還不改一直在放著誤導人喔 06/27 18:33
kt9701: 伊朗踢球好看多了.今天下半場一直功夫足球XD 06/27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