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14年韓國隊 世界盃 一場未勝 回國在機場被扔太妃糖 2018年雖然擊敗德國隊 但未能晉級在機場被扔雞蛋 加上這次媒體和韓國隊緊張關係 如果這次沒有晉級 回國會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5.94.236.23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552992.A.089.html
facx95: 韓媒感覺就在幫韓國隊製造仇恨報仇他們不受訪 06/27 17:37
cdplayer2022: 屆時有live轉撥,記得call,吃瓜不嫌事大! 06/27 17:48
peter080808: 哪有極端啊? 韓國沒有足球迷 只有贏球迷 06/27 17:50
ymsc30102: 80文化根深蒂固的國家 06/27 17:54
peter080808: 韓國人真的愛足球 自己足球聯盟不會只有不到500億韓 06/27 17:55
peter080808: 元的營收 被隔壁8000億營收的棒球聯盟看沒有 韓國足 06/27 17:55
peter080808: 球迷本來就是最好笑的一群邊緣小眾人 極端到正常人 06/27 17:55
peter080808: 不想和他們有關係 06/27 17:55
aa01081008tw: 不知看哪個韓國YT說過..韓國人是看歐足..然後重大比 06/27 18:16
aa01081008tw: 賽看韓國隊..他們對本土K聯賽根本不在意.流量很低 06/27 18:17
aa01081008tw: 韓國球類就是看棒球一枝獨秀..韓籃流量比韓足更低 06/27 18:18
testlab: 某年世界杯韓國回國的慘況還被拿來跟日本回國的狀況對比 06/27 18:21
WiLLSTW: 就Glory Hunter啊 中文叫贏球迷 K聯賽外戰成績超屎他們 06/27 18:33
WiLLSTW: 怎麼會愛看 06/27 18:33
Q12345Q: 足球就是主要看英超啦 韓國新聞都有報導 06/27 18:37
findwind0826: 歐足以外都這樣啊 06/27 18:38
saw6904: 贏球治百病、輸球百病生的國家,可不是只有臺灣 06/27 18:38
kt9701: 本來就踢不好.淘汰剛好.傳中沒有幾次準. 06/27 18:39
peter080808: 沒有 韓國人對棒球超級體諒的 06/27 18:40
Jaspercool: 不是韓國球迷很極端 是韓國人真的是瘋狗 06/27 18:40
peter080808: 韓國棒球國際賽成績不好的那些年通通不影響韓國職棒 06/27 18:41
peter080808: 年年營收創新高 這點和台灣頗相似 06/27 18:41
Q12345Q: 棒球超有愛啊 打假球也不影響票房 06/27 18:41
Q12345Q: 台灣正常多了 06/27 18:42
peter080808: 而且MLB和日職比賽時段 韓國更方便收看 也沒有被這 06/27 18:43
peter080808: 兩個更高階的聯盟搶走觀眾 有沒有可能 韓國人真心就 06/27 18:43
peter080808: 是不愛足球? 06/27 18:43
pili955030: 那還去看五大聯賽幹嘛,韓國人是不愛K聯盟吧 06/27 18:45
Q12345Q: 足球就農場啊 K聯賽市民球團多 政治目的用的 06/27 18:47
peter080808: 五大賽收視率在韓國也是被KBO MLB電在地上 06/27 18:48
Q12345Q: 看英超 有朴智星 老孫等 06/27 18:49
peter080808: KBO比賽可以破10%收視 歐洲足球轉播可以嗎? 06/27 18:49
Q12345Q: https://share.google/FysYwUksrNizBccXf 06/27 18:52
pili955030: 那頂多是最愛的是棒球,但不代表不愛足球,韓國人有 06/27 18:53
eknbz: 被2002害到吧 06/27 18:53
pili955030: 在玩足球的人還是多的,從他們的生活日常上能看到 06/27 18:53
cwchang2100: 沒人在乎,等到韓國有人丟大便再跟我說! 06/27 18:55
Q12345Q: 足球就韓國第二運動啦 但棒球在韓國內就穩穩第一 06/27 18:56
alex0973: 那就...丟太妃糖+雞蛋 06/27 18:58
Q12345Q: 以前說法就像看NBA 不看SBL(或現在台籃) 06/27 18:59
clement1031: 太妃糖口味的雞蛋,或是雞蛋口味太妃糖 06/27 19:00
raymond501: 不愛看 發展足球只是要多一項 想證明跟日本平起平坐 06/27 19:03
haoboo: 南韓足球發展的比日本更早吧 06/27 19:04
haoboo: 與其說是證明平起平坐不如說不想被迎頭趕上甚至超車 06/27 19:06
peter080808: 韓國足球會發展起來就是日本殖民時代能贏日本本土 06/27 19:06
peter080808: 然後戰後解放獨立國際賽也能電日本很爽 本來就是建 06/27 19:06
peter080808: 立在扭曲的仇日情結 06/27 19:06
op5500: 棒球是他們KBO會包裝 然後年輕人發現追球員比追星還便宜 06/27 19:08
op5500: 啊w 06/27 19:08
nnkj: 就像鐵拳教育演的 韓國的成年人很多心理沒過青春期 衝動 自 06/27 19:12
nnkj: 我中心 輸不起 好面子 愛鬧事 06/27 19:12
CrossroadMEI: https://bely.cc/3Fz7QN 上面那個收視資料已經很舊 06/27 19:13
CrossroadMEI: 了 現在KBO收視穩定破1 有些熱門組合甚至例行賽就 06/27 19:14
CrossroadMEI: 能接近10了 06/27 19:14
cwchang2100: 現在韓國踢得跟屎一樣爛,看來已經不再仇日.開始媚日. 06/27 19:16
druu: 2002年讓自己膨脹過度吧 06/27 19:26
Magic0312: 大家都是這樣,沒世界觀的才會以為只有灣灣贏球才是國 06/27 19:41
Magic0312: 球 06/27 19:41
Q12345Q: 那個是表示英超韓國人有在看 這幾年 台韓都明顯在成長啊 06/27 19:46
Q12345Q: 棒球啦 棒球板都不知出現幾次新高了 好現象 06/27 19:47
CrossroadMEI: 現在英超沒老孫看了 誰要看熱刺搞笑 06/27 19:49
kuso10582: 韓國感覺蠻迷網式足球的 綜藝節目好容易出現 06/27 19:52
WiLLSTW: 熱刺今年精彩诶 #我要看英冠最大球場 06/27 20:11
a1234shin: 丟泡菜吧 06/27 20:22
bestteam: 老孫這次應該不會跟隊友回國吧 不然不知會被怎麼羞 06/27 20:24
bestteam: 辱 06/27 20:24
hsnu2000: 可黏 玻璃心民族 XDDDDDD 06/27 20:34
BearsFireBig: 韓版8加9 06/27 20:36
maple2378: 看英超(X)看老孫(O) 你去看老孫離隊後哪個韓國人 06/27 20:36
maple2378: 還看熱刺 06/27 20:36
maple2378: 在日本跟穿熱刺老孫球衣的韓國人聊過天 他說老孫離隊 06/27 20:38
maple2378: 後他就沒在關注英超了 06/27 20:38
hsiangsho: 我覺得韓國人比台灣人愛棒球 對棒球更有熱忱 06/27 21:11
hsiangsho: 只是還有足球在瓜分 台灣國內只有棒球獨秀 所以會以為 06/27 21:12
hsiangsho: 台灣比韓國對棒球熱忱 06/27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