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080808: 今年怎麼這麼愛讓球星一定要上場? 難道FIFA有下指 06/27 19:20
→ peter080808: 示? 06/27 19:20
推 frog0824: 梅西主要是想維持自己狀態 06/27 19:20
推 ymsc30102: 服務球迷 06/27 19:23
推 ARCHER2234: 老頭熱身 06/27 19:24
推 davidwales: goat會怕就好 06/27 19:24
推 pili955030: 主要是離下次比賽休息太長吧,所以還是上場維持一下 06/27 19:25
→ pili955030: 狀態 06/27 19:26
→ sapc87952: 哈蘭德不就沒上了哪來一定要上場? 06/27 19:26
推 ARCHER2234: 哈蘭德年輕,沒那麼需要熱身維持狀態 06/27 19:27
推 energy100203: 老頭維持腳感 06/27 19:29
推 lungyu: 休息間隔的差別 阿根廷休比較久 06/27 19:30
→ sad141: 而且哈蘭德第二場小組賽到淘汰賽是八天。休息天數也不一 06/27 19:31
→ sad141: 樣 06/27 19:31
推 CMPunk: 還好是替補上場 約旦球員大概要搶著交換球衣了 06/27 19:33
→ CMPunk: 本來教練想讓他休息 06/27 19:33
推 ooic: 挪威6/30就比了 阿根廷明天不比要等到7/3 06/27 19:34
推 requan: 算服務球迷吧,整場坐板凳跟有下場差很多 06/27 19:35
→ macassans: 是台灣時間的7/1凌晨一點不是6/30喔 06/27 19:35
推 iwinlottery: 寵粉 06/27 19:36
→ bbs0840738: 每個人對身體的調整不一樣啊 梅西想維持比賽的感覺 06/27 19:41
→ bbs0840738: 哈蘭德想多休息 06/27 19:41
推 Heedictator: 想到喬丹說過,球迷辛苦存錢買票,可能一輩子就來這 06/27 19:42
→ Heedictator: 一次,他只要能上場打球,就不會搞甚麼養生輪休。 06/27 19:42
推 s921619: 維持比賽的狀態吧 06/27 19:45
推 l983: 如果是到中國就不上場了,ㄎㄎ 06/27 19:45
推 kt9701: 維持狀態跟服務球迷.各50% 06/27 19:46
推 dead11: 在上場不一定要拼啊 保持狀態找機會就好 06/27 19:50
→ gowaa: 去中國北京不就上滿整場了= = 不過去到香港就…微妙 06/27 19:53
→ gowaa: 不過這是世界盃性質還是完全不一樣的 06/27 19:54
→ sad141: 香港那個就對方不想花錢簽保證上場合約,想用凹的凹梅西 06/27 19:55
→ sad141: 上場結果沒凹成功。 06/27 19:55
推 s921619: 講白的就不想花錢想用凹的嗎 06/27 19:56
推 mj116: 不要又上去散步後不小心又踢進一球了 06/27 19:56
推 ARCHER2234: 香港那場早就被闢謠了還有人信啊 06/27 19:59
推 flybirdy: 不想冷掉吧 06/27 19:59
→ ARCHER2234: 沒給錢想用“中國”的名義逼梅西上場 06/27 19:59
→ ARCHER2234: 另外,想看哈蘭德英超多的是 06/27 20:00
→ gowaa: 這很簡單 想看球星一定上場 就是看要拿冠軍的比賽去 06/27 20:03
推 pili955030: 如果能不小心多踢進幾球,那就更好了 06/27 20:03
→ pili955030: 不想看到梅西被姆巴佩超越進球數 06/27 20:03
→ gowaa: 球星本人沒有冠或想拿冠 他一定受點傷也會想上場的= =+ 06/27 20:04
推 ARCHER2234: 俱樂部層面不能辜負球迷,但是世界盃層面是另一回事 06/27 20:04
推 s921619: 在意這個意義不大啦 畢竟姆巴佩年紀在那 早晚會超過的 06/27 20:04
→ ARCHER2234: 想看球星自己去俱樂部或是邀請賽 06/27 20:04
→ pili955030: 四年變化很大,不好說不好說 06/27 20:05
→ A00610lol: 傷停補時上來嗎 06/27 20:08
→ Sartanis: 不知道對維德角會不會下半場才上來?? 06/27 20:10
推 kesdoputr: 看到梅老頭上場先去預約球衣XD 06/27 20:13
推 curlymonkey: 梅老頭上場動動也好,不然修太久進球機器會生鏽 06/27 20:16
推 wulaw5566: 球星上場是對觀眾的基本尊重,哈蘭德直接敗人品。 06/27 20:23
推 giaour: 養生 06/27 20:25
→ gn01881106: 上半場吃飽、下半場去散步消食 06/27 20:40
→ alex0973: 下半場散步 想到就突然進個球 der意思 06/27 20:40
→ ringil: 怎麼有賭仔還在崩潰… 06/27 20:41
→ Retangle: 挪威就賽程不一樣也沒那個板凳 06/27 21:00
→ Retangle: 而且人家上次踢已經28年前 肯定是走越遠越好 06/27 21:00
→ spursrd5021: 反觀 06/27 21:01
→ jympin: 11天休有點久 上場暖個身 06/27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