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姆巴佩的問題不是世界盃 而是職業生涯目前來說太糟糕 尤其是這兩年的對比之慘烈 這兩年姆巴佩在「皇馬」,他來之前皇馬剛剛贏歐冠 兩年前在PSG,他離開後,巴黎連續兩年拿歐冠… 這已經很慘了更不說皇馬這兩年不止沒拿歐冠, 是一個冠軍都沒有,一、個、都、沒、有,就是 0 皇馬可是世界第一俱樂部,西甲第一豪門 一個國內小冠軍都沒有! 兩年兩個教練下課,江湖人稱姆總監就是因為他前前後後太多教練、太多宮鬥隊友教練的傳 聞 而且因為皇馬四大皆空兩年太慘烈,慘到什麼程度,皇馬主席,江湖人稱老佛爺,還因此六 月提前舉行主席選舉,剛剛才選完 當然你可以說姆巴佩的種種非經證實,但是就今年,巴薩國內杯賽奪冠,阿隆索讓皇馬球員 列隊祝福冠軍,鏡頭明明白白拍到就是姆巴佩讓其他球員回去的而阿隆索不久之後也下課 阿隆索是誰,10年西班牙奪冠功臣,也是皇馬名宿,這都鎮不住姆巴佩… 巴黎的恩里克跟姆總諄諄教誨要他防守的影片網路上也很好找 其實今年世界盃對姆總來說特別重要就是因為最近他的口碑真的開始崩壞,現在雖然看起來 還不錯,但萬一法國太早淘汰,可能在皇馬的地位也會不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35.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563467.A.20A.html
krajicek: 一月迷不會看聯賽啦 06/27 20:32
WiLLSTW: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他在PSG處心積慮要剷掉南美幫 結果到 06/27 20:33
WiLLSTW: 皇馬就被更狠的南美幫給搞了 06/27 20:34
findwind0826: 這兩年包含國家隊被Yamal 9殺還是10殺了 06/27 20:34
mashiroro: 魔力鳥:不用擔心,因為,我來了!(下BGM 06/27 20:34
WiLLSTW: 不過相比維尼他應該會是魔力鳥喜歡的前鋒 06/27 20:34
WiLLSTW: 這兩年在皇馬的問題就是他跟維尼定位互斥 06/27 20:34
mashiroro: 然後鏡頭快轉到還是魔力鳥環節(X 06/27 20:35
Q12345Q: 原來來到 FAPL 06/27 20:35
macassans: 遊戲fifa 21 22 23的封面都是姆總 大概可以從旁推測姆 06/27 20:36
macassans: 總巔峰是在21 22 23 06/27 20:36
mashiroro: 不過德尚這三屆世界盃看起來都帶很順,奇怪了怎麼姆總 06/27 20:38
mashiroro: 都不跟他大小聲的XD 06/27 20:38
fen1110: 德尚很寵姆巴佩的吧 06/27 20:39
WiLLSTW: 德尚很會順他的毛 06/27 20:39
mashiroro: 也值得寵啦姆總專業爆種世界盃的,其它就,對啊 06/27 20:41
※ 編輯: fen1110 (36.237.93.105 臺灣), 06/27/2026 20:42:11
tim1112: 戰績好怪聲就會少 06/27 20:41
Retangle: 姆總國家隊表現完全沒問題啊 德尚雕他幹嘛 06/27 20:44
micbrimac: 連兩屆冠軍賽 一冠一亞 誰敢嘴 06/27 20:59
yoshro: 魔力鳥也是宮鬥高手 06/27 21:03
longlyeagle: 原來摩里尼奧在這裡叫魔力鳥.. 06/27 21:05
s921619: 魔力鳥聽起來好魔幻(X 06/27 21:06
MarchelKaton: 德尚又不負責帶他踢聯賽,管他幹嘛 06/27 21:07
greatodin: 跟德尚比生涯榮譽你姆總沒有任何能叫板的東西 法國隊長 06/27 21:11
greatodin: 也是德尚給的 沒法國隊姆巴佩現在風評更低他還敢鬥教練 06/27 21:11
greatodin: 喔 06/27 21:11
全盛期的姆總梅西內馬爾都能鬥了 如果德尚沒順著毛摸那可不一定 姆總在巴黎的踢法跟在皇馬沒差太多的 都是吸血型踢法 ※ 編輯: fen1110 (36.237.93.105 臺灣), 06/27/2026 21:13:39
s921619: 沒想到姆總那麼會宮鬥啊….. 06/27 21:14
greatodin: 今年初還沒魔力鳥還在葡超 維尼跟他就在歐冠衝突了 下 06/27 21:14
greatodin: 一季很精彩 06/27 21:14
greatodin: 德尚連本澤馬都能幹掉你也想太多了 06/27 21:17
alex0973: 吸血型踢法XDDD 06/27 21:20
jympin: 當時就很不看好有維尼還去皇馬 果然化學反應不對 數據還 06/27 21:24
jympin: 是挺強 但球隊實質變弱 06/27 21:24
fucking: 7月過後會在FAPL版的id才是真球迷 06/27 21:30
TaiWeiT: 真的沒看聯賽 06/27 21:53
sagaranyme: 等魔力鳥回皇馬管管他們 06/27 22:02
sagaranyme: 皇馬前陣子的抓馬真的很精彩 06/27 22:06
dannywei0318: 姆斯 06/27 22:17
piliwu: 皇馬球迷都連署要趕走他了 06/27 22:27
abadjoke: 兩個尷尬的點一個是走了以後隔年起PSG歐冠二連 06/27 22:32
abadjoke: 另一個是黃馬這次的陣容是真的太豪華了 06/27 22:32
abadjoke: 一堆位子都世界前幾 僅次於當年銀河戰艦但化學反應不佳 06/27 22:33
chink5566: 皇馬陣容並沒有很屌好嗎 只有薪水是世界前幾 06/27 22:35
chink5566: 但是下一季就不好說了 是真的很豪華 06/27 22:35
birdskingla: 各大獎項就是落差梅西一大截 06/27 22:54
danny2451: 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06/27 22:56
jamison04: 皇馬下一季絕對精彩,但是在更衣室的部分 06/27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