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waa: 會不會是…被迦納作法了吧 A_A 06/27 20:40
推 jerrykyo: 就……該讓賢了吧 06/27 20:40
推 pili955030: 他真的老了,其實上一屆就讓賢了,但這屆不知道教練 06/27 20:43
→ pili955030: 為啥找他回來當先發 06/27 20:43
推 okamifang: 還好不是哥倫比亞,不然回去應該.... 06/27 20:43
→ alex0973: 烏拉圭球員和教練起內鬨呀 運動視界有文章可看 06/27 20:44
推 bye2007: 韓國、維德角感謝你 06/27 20:52
推 hsnu2000: 門將長得很帥餒 06/27 21:05
推 yoshro: 還好近年比較不會那麼容易被蹦蹦 06/27 21:05
→ greatodin: 他就根本不能上先發了 每一場都出包 06/27 21:06
→ chobo318: 都是40歲門神 跟維德角阿伯相比 都有自己的故事啊~希望 06/27 21:07
→ chobo318: 烏門神別痛苦太久 06/27 21:07
推 MattOlson: 反正他隊友進攻也發揮很差 感覺不用太遺憾XD 06/27 21:07
推 brella: 老將真的要有自知之明,不要成為球隊的負資產 06/27 21:12
→ cwchang2100: 他其實是出生在阿根廷. 06/27 21:20
推 CaminoI: 他之前比賽就出現失誤 教練這場還繼續放他先發 不知該說 06/27 21:23
→ CaminoI: 頭鐵還是想不開 06/27 21:23
→ sad141: 甚至世預賽,烏拉圭的主力門將已經不是他了,不知道教練 06/27 21:25
→ sad141: 想什麼正賽又把他抓來當主力門將。 06/27 21:25
→ curlymonkey: 3場3失誤,責無旁貸 06/27 21:29
→ greatodin: 貝爾薩要拿他當自己派系的人吧 他就跟烏拉圭球員槓上了 06/27 21:32
→ greatodin: 貝爾薩要拿他當自己派系的人吧 他就跟烏拉圭球員槓上了 06/27 21:32
→ greatodin: 內鬥根本不可能走遠 06/27 21:32
→ energy100203: 教練球員內鬨啦 球員連教練戰術都否定 要怎麼打 06/27 21:37
推 az564232: 實況看到那手倒楣奶油手我就知道他心態要崩了 06/27 22:36
→ az564232: 只是不知道他是自己要求下場的 太苦了 06/27 22:36
推 kimokimocom: 足球失誤很正常吧 就算再嚴肅的比賽都會有 06/27 23:15
→ kanokazurin: 他16年前可是擋住迦納的12碼才讓烏拉圭可以進四強內 06/27 23:18
→ kanokazurin: 這鍋應該教練背吧 06/27 23:19
→ BearsFireBig: 日韓那屆.裁判可操作.除裁判最好下手的球員是? 06/27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