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080808: FIFA拿美國沒辦法啦 能怎辦 禁賽美國隊? 06/27 21:45
推 s921619: 真的苦... 06/27 21:45
推 l983: FIFA都發給川普和平獎ㄌ,怎ㄇ會理伊朗ㄋ 06/27 21:47
推 chanel1259: 到印度踢球啊肯定沒這問題只有想早點離開的隊伍 06/27 21:47
推 energy100203: 慘 06/27 21:48
推 ppboy: 你伊朗就吞下去吧 06/27 21:58
→ chink5566: 只覺得寫這些很像在跟自己國家當政者交差了事 06/27 21:59
→ chink5566: 自己也知道意義不大但是還是要交差 06/27 21:59
推 frog0824: 唉 06/27 22:04
推 aeug2005: 職業運動一直有主客場優勢,沒辦法 06/27 22:09
推 iwinlottery: 台灣被打壓,中共可惡。伊朗被打壓,伊朗活該。 06/27 22:11
推 wulaw5566: 印尼反以色列就直接被禁止舉辦比賽了,說白了國際組織 06/27 22:23
→ wulaw5566: 都是歐美霸權的產物,伊朗只是表態,但沒實際作用。 06/27 22:23
→ KrebikShaw: 既然是歐美霸權的產物,那自己辦一個世界盃不就好了 06/27 22:33
推 ccjj8: 美國小鼻子小眼睛 06/27 22:42
→ gowaa: 誒 還真的有一個非fifa會員國的世界盃存在… 06/27 22:43
→ KrebikShaw: 美國長這樣也不是一天兩天,幹嘛沒事找自己麻煩 06/27 22:44
推 hsnu2000: 好險伊朗晉級XDDDDDD 06/27 22:44
→ eellee: 辦比賽肯定都能辦但花出去的錢要怎麼賺回來 06/27 22:45
→ eellee: 不能賺回本甚至盈利的比賽肯定辦不久阿 06/27 22:45
推 Heedictator: 讓還在交戰的敵對國進場,已經很寬容了 06/27 22:49
→ Heedictator: *入境 06/27 22:49
推 AnyaWakuWaku: 人家飛機通勤踢的超屌 臺灣去屁屁接球 06/27 22:50
→ jamison04: 這樣也可以扯台灣 而且蔣屁接球是棒球乾足球屁事 06/27 22:55
推 huoyuanjia: 別再說啥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了,鬼才相信 06/27 23:00
推 kanokazurin: 只要拳頭夠大 政治也可以干擾體育 06/27 23:11
→ wulaw5566: 客觀上各國不可能另起爐灶,某樓另辦言論根本幹話。 06/27 23:14
→ gowaa: 另辦的那個世界盃 可以叫做非fifa世界盃 確實也無法4年一次 06/27 23:17
→ KrebikShaw: 你自己都說是歐美霸權的產物,那不喜歡歐美的國家幹 06/27 23:20
→ KrebikShaw: 嘛參加呢 06/27 23:20
→ gowaa: 可以參加這個世界盃 但這個都是先不被承認的群體玩的A_A 06/27 23:22
→ KrebikShaw: 樓上這個比賽很有趣,他不只國家,團體或某個民族都可 06/27 23:27
→ KrebikShaw: 以是會員 06/27 23:27
推 Aesti: 川普才不鳥FIFA勒,FIFA能怎樣,直接中止這次世界盃嗎?反 06/27 23:28
→ Aesti: 正美國辦完這次,下次輪到他們搞不好又30年後了 06/27 23:28
推 mouscat: 運動永遠都是政治的延伸囉 06/27 23:31
推 GAIEGAIE: 這種打壓這時候就一堆人無視囉 那輪到自己國家時就不要 06/27 23:35
→ GAIEGAIE: 唉 06/27 23:35
→ wayne5992: 美國就垃圾國 還配上一個垃圾總統 無奈他拳頭大有什麼 06/27 23:38
→ wayne5992: 辦法 06/27 23:38
→ mouscat: 自己國家什麼時候需要「輪到」了 無時無刻都在進行中啊 06/27 23:38
→ KrebikShaw: 巴西、西班牙、伊拉克都跟美國很不對盤,他們也沒被差 06/27 23:44
→ KrebikShaw: 別待遇阿 06/27 23:44
推 kanokazurin: 不爽大國的特權啊 但人家拳頭大到能影響時也拿它沒轍 06/27 23:48
推 YummyYummy: 上面幾樓真的是不可思議 伊朗在幹嘛都不知道 小彩虹戰 06/27 23:50
→ YummyYummy: 士 06/27 23:50
推 oneIneed: 的確不公平 06/28 00:04
推 ParuruChan: 哈 06/28 00:05
→ pf775: 勿忘韓國2002 06/28 00:08
推 kanokazurin: 韓國靈壓都快消失了還韓國 06/28 00:32
推 godgod777: 下次伊朗找阿拉伯等回教國家自己辦,就像在卡達辦一樣 06/28 00:32
→ bbs0840738: 美國就拳頭大到想怎樣就怎樣啊 06/28 00:34
推 kanokazurin: 有阿拉伯盃啊 西亞北非國家都有參加 唯獨伊朗跟土耳 06/28 00:46
→ kanokazurin: 其沒參加 因為一個是波斯人另一個是突厥人 06/28 00:46
推 cymtrex: 支持西提隊都直接退賽維護尊嚴 06/28 01:09
噓 sjayyan: 伊朗就跟中國俄羅斯站在一起的邪惡軸心垃圾國家這 06/28 01:27
→ sjayyan: 樣子剛好而已 嘻嘻 06/28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