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080808: 韓國足球在亞洲很強吧 K聯盟還不是一個每年要政府提 06/27 22:07
→ peter080808: 供2500億韓元稅金才能運作的吸血蟲 而且韓國足球發 06/27 22:07
→ peter080808: 展還比日本更早 他們是在日本殖民時代就能痛電日本 06/27 22:07
→ peter080808: 本土了 06/27 22:07
就是因為他們能在足球痛電日本人 腳踢外國人
才會不惜國本砸錢護韓職
但台灣 說真的 沒歷史淵源、沒商業價值、國際賽老被電
砸錢完全師出無名
推 Abruptly: 對啦任何需要政府補助的運動在台灣都不該存在。 06/27 22:08
砸都砸了 結果就這樣 你跟我生氣有什麼用
※ 編輯: ak47good (114.45.22.19 臺灣), 06/27/2026 22:09:34
※ 編輯: ak47good (114.45.22.19 臺灣), 06/27/2026 22:11:52
推 s921619: 真的 沒道理沒市場沒歷史沒環境 一味就想砸...到底要什麼 06/27 22:14
→ s921619: 你說為了多元發展 投些去發展可以啦 但哪個條件可以主要 06/27 22:15
→ s921619: 投入資源還想出成績 真的是隨便喊喊的人都不心疼錢的 06/27 22:16
→ s921619: 而且也砸過了...就沒成功 還一直想做一樣的事... 06/27 22:17
推 kmbutmp: 女足有變強吧? 06/27 22:23
推 tsuyoshi2501: 棒球不用說已經是一個生態鏈,籃球課個金請個老黑 06/27 22:23
→ tsuyoshi2501: 還能逆轉贏中國爽一下,足球是真的要有一個有魄力 06/27 22:23
→ tsuyoshi2501: 的來整頓才能有機會,韓國是至少還有點成績,台灣則 06/27 22:24
→ tsuyoshi2501: 是幹的事更差還沒成績 06/27 22:24
推 gotohikaru: 一年這屁點錢 連要維持都成問題 怎麼可能向上 06/27 22:34
推 WiLLSTW: 我是覺得砸錢小事 但足協連最基本的球員照顧都做不好哪來 06/27 22:35
→ WiLLSTW: 的臉哭窮 06/27 22:35
推 wahaha23: 周定洋被搞就是很好的例子 06/27 22:35
推 snocia: 足球加上FIFA給的已經是拿最多錢的了,不求成績突飛猛進 06/27 22:38
→ snocia: ,至少不要一臉想挑戰澳門汶萊東帝汶的樣子,最近幾年戰 06/27 22:38
→ snocia: 績實在太驚人了 06/27 22:38
推 kuo71027: 10年24億不叫砸錢 頂多叫補助 06/27 22:39
→ abadjoke: 中國足球還因為有商業利益一堆人想靠關係卡位才一路爛 06/27 22:44
→ kaka2899: 母女雙飛 大學生內射 口爆空姐+瀨yt4856 06/27 22:44
推 webster1112: 台灣足球基本上只會被中國足球電 XDDDDDDD 06/27 22:48
→ webster1112: 這才是 大國榮耀 XDDDD 06/27 22:48
→ abadjoke: 我們足球會沒甚麼長進搞不好不是因為什麼贏球贏不夠多 06/27 22:49
→ abadjoke: 而是因為沒有賭盤 畢竟我們的國球不是贏球是賭球 06/27 22:49
→ abadjoke: 只需要有盤口 輸球只賭輸幾分也能比現在多一堆關注 06/27 22:49
→ abadjoke: 去看現在的報紙體育版世界杯重點是在提供賭盤分析就懂 06/27 22:49
→ abadjoke: 對賭球有興趣的>>>>對足球有興趣的 06/27 22:49
推 jamison04: 10年24億,有夠悲慘,這什麼乞丐金額 06/27 22:53
→ noesy1123: 前幾年請外國教練(魏契?)戰績還不錯,目標是進100名內, 06/27 22:56
→ noesy1123: 可惜被換掉,近程能打進亞洲會內賽或100名內就很好了 06/27 22:57
推 peter080808: 棒協一年只拿稅金1億而已 足協拿兩倍 誰比較慘? 06/27 23:01
→ peter080808: 足協拿了棒協2倍的錢 還才哭窮喔? 06/27 23:02
推 ddkkz2003: 裁判欠薪 出國打比賽沒隊醫 主場比賽借不到場地 06/27 23:06
推 peter080808: 棒協10年只拿10億而已 足協辦的比賽也少 怎廢成這樣? 06/27 23:07
推 Sianan: 唉 沒職業聯盟就是協會在黑箱操作 誰知道在幹嘛 但是台灣 06/27 23:08
推 mepass: 真的很奇怪 到底哪來的臉檢討中韓 06/27 23:08
→ Sianan: 又沒有足球職業化的土壤 砸錢一事無成也不用意外了 06/27 23:08
→ Sianan: 棒球也是中職把主導權從協會手裡搶來以後才真的好起來 06/27 23:08
推 ddkkz2003: 足協單項協會拿最多 還有FIFA補助 做事一塌糊塗 06/27 23:09
→ noesy1123: 能到這階段,多少會有球員被簽去外國(非強豪,而是像以 06/27 23:09
→ noesy1123: 色列或類似J2之類)踢球,漸次累積旅外經驗,跟棒球早期去 06/27 23:10
→ noesy1123: 日本打球(職業/社會人)那樣,棒球都花幾十年才有人上MLB 06/27 23:10
→ noesy1123: 跟世界舞台,總之這不是光砸錢就能在幾年內立竿見影的 06/27 23:10
推 CrossroadMEI: 如果以足球的成績來看 10年20億已經叫砸了...34連 06/27 23:14
→ CrossroadMEI: 敗的鹹魚成績 06/27 23:14
推 iwinlottery: 生氣不就是因為你說的是事實 06/27 23:21
→ iwinlottery: 100步笑五十 06/27 23:22
推 ARCHER2234: 一年兩億想發展一個沒什麼人玩的運動根本是笑話,然 06/27 23:29
推 paracase: 台灣其實沒有理由要砸這麼多錢在足球 06/27 23:29
→ ARCHER2234: 後還不知道兩億能用在選手上多少 06/27 23:29
推 js2004nt: 足協內鬥老害真的毒瘤 沒能力也辦不好事 球迷真的要團結 06/27 23:30
→ WiLLSTW: 一年2.4億 你覺得是少到能裁判欠薪 國家隊出國請不到防護 06/27 23:30
→ js2004nt: 兩億的問題是這些錢到底丟哪去做了什麼 搞幾個球場出來 06/27 23:30
→ gowaa: 所以 任何運動就是有錢人一起下去搞才有機會 06/27 23:31
→ WiLLSTW: 員這堆鳥事嗎= = 06/27 23:31
→ js2004nt: 簡單踢三人野球不過分吧 但錢就像丟水裡噗通就沒了 06/27 23:31
→ jarrodqq896: 最基本的都顧不好了 是要發展什麼 06/27 23:31
→ gowaa: 你討厭你喜歡 也比不過有錢人的群體作為/_>\ 06/27 23:32
→ js2004nt: 制度日本現成的可以送過去學 但幾年還在鬥外援真的心寒 06/27 23:32
→ WiLLSTW: 如果你真的學日本大量搞教練的培訓跟把基礎建設弄好 哭窮 06/27 23:34
→ WiLLSTW: 我還會覺得足球花錢沒辦法 但快十年關注這議題我只能說無 06/27 23:34
→ WiLLSTW: 言...... 06/27 23:35
噓 wayne5992: 10年24億已經是全台體育之最了 其他項目看到這金額不 06/27 23:36
→ wayne5992: 都羨慕死 更不用說這金額不知道還有沒有包含之前政府 06/27 23:36
→ wayne5992: 說的6年40億足球計畫 06/27 23:36
噓 pounil: 還在球迷 球迷有多少自己都不敢講 06/27 23:40
→ pounil: 我就問 怎麼不發展NHL NFL 06/27 23:41
推 isaa: 好眼熟,大家都沒忘了周定洋,內鬥吃向難看 06/27 23:53
推 s921619: 等等就會有人說這錢比不上國外 發展不起來啦( 06/27 23:54
→ WiLLSTW: Gary White也是手腳不乾淨 單年那個吃積分事件他也是共犯 06/27 23:56
→ QQ101: 現在對面青訓 U17 U23 成績有比以前好喔 我們呢?? 06/28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