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roadMEI: 因為足球基本上100%靠政府輸血 而棒籃排現在都有一 06/27 23:14
→ CrossroadMEI: 定的自主回血能力了 06/27 23:15
推 ak47good: 應該不會有人搞不清楚企業投資跟政府補助的差別吧 06/27 23:15
→ ak47good: 但就偏偏有人要拿歐洲豪門舉例 能說什麼 06/27 23:16
→ payneblue: 老實講就參與足球這運動的在台灣太少了,不用去跟棒球 06/27 23:20
→ payneblue: 比 06/27 23:20
噓 payneblue: 國高中有棒球隊的比例 遠遠高於足球隊 在這邊扯什麼基 06/27 23:21
→ payneblue: 層比賽就多了,你要先找得到足夠的球隊來比賽 06/27 23:21
噓 payneblue: 台灣棒球人才就在少了 還去發展足球是在找死 06/27 23:23
→ peter080808: 你說的是阿 沒有比賽 那哪來的開銷???? 06/27 23:23
→ peter080808: 一年開銷和棒協差不多 到底是在搞三小? 06/27 23:24
噓 payneblue: 你去問足協啊 靠北你以推廣足球很簡單啊 06/27 23:27
→ payneblue: 你去問那些原住民的孩子要踢足球還棒球,根本不用想好 06/27 23:27
→ payneblue: 嗎 06/27 23:27
推 FannWong: 人口這麼少 老年化 還想要什麼運動都發展 瘋了 06/27 23:28
→ CrossroadMEI: 而且你還要幫那些挑戰失敗的人安排出路 台灣足球員 06/27 23:31
→ CrossroadMEI: 連頂的都沒賺多少錢了 半途而廢的就更不用說了 06/27 23:31
推 alittleghost: u12以下足球人口第一名,國中沒人踢去問小米朋友啊 06/27 23:33
推 s921619: 我記得以前就上過足球課了 但好像沒有因為這樣踢的人變多 06/27 23:43
推 akujiki: 做到老涼到老還有年終退休金 06/27 23:59
推 godgod777: 找台積電認養國家隊 06/28 00:42
推 godgod777: 應該一年24億才能踢進48強而已,進四強一年要一百億 06/28 00:49
→ godgod777: 請天價世足冠軍教練很貴 06/28 00:49
→ berryc: 錢沒有不見, 但變成什麼不好說 06/28 01:12
→ talrasha: 足球六年計畫~在前瞻預算、公務預算、 運動發展基金等 06/28 02:16
→ talrasha: 支持下,斥資43億餘元盼讓我國足球世 界排名達到100名 06/28 02:16
→ talrasha: 內 06/28 02:16

推 hope8888: 我國還好你看中國足球貪污那麼嚴重每年都花大錢負債好 06/28 02:29
→ hope8888: 幾十億還一直踢輸泰國越南印尼這些 06/28 02:29
推 ts1993: 沒人要成立頂端聯盟 你怎麼補助也就踢到國中而已 會繼續 06/28 02:51
→ ts1993: 踢的就沒多少 06/28 02:51
→ ts1993: 沒出路很難一直踢 06/28 02:53
推 loopuntil: 那為什麼女足還會欠薪五個月? 06/28 03:21
→ loopuntil: 在我的觀念裡人員的薪水應該是優先發才對 06/28 03:22
→ loopuntil: 有補助為什麼還會欠錢? 06/28 03:22
→ loopuntil: 不是不能補助,而是要看這些錢用到哪裡去 06/28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