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致看了一下內文 這24億也承認是所有體育協會拿最多的 那這筆錢可以確定是以前的體育屬 現在的體育部給各個運動協會撥款 那足球也不要該該叫錢少了 你們協會是拿最多的 知道棒協一年才拿多少嗎? 台灣棒球協會一年只會和政府要1億元稅金補助而已 足球協會一年拿政府補貼是棒球的兩倍 兩倍 兩倍!!!!!!!!! 突然覺得大家長年罵爛的棒球協會 現在看起來也還不錯啊 拿只有足協一半的稅金補助 至少業餘和青少棒比賽辦的還過得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36.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572386.A.A52.html
CrossroadMEI: 因為足球基本上100%靠政府輸血 而棒籃排現在都有一 06/27 23:14
CrossroadMEI: 定的自主回血能力了 06/27 23:15
ak47good: 應該不會有人搞不清楚企業投資跟政府補助的差別吧 06/27 23:15
ak47good: 但就偏偏有人要拿歐洲豪門舉例 能說什麼 06/27 23:16
payneblue: 老實講就參與足球這運動的在台灣太少了,不用去跟棒球 06/27 23:20
payneblue: 比 06/27 23:20
payneblue: 國高中有棒球隊的比例 遠遠高於足球隊 在這邊扯什麼基 06/27 23:21
payneblue: 層比賽就多了,你要先找得到足夠的球隊來比賽 06/27 23:21
payneblue: 台灣棒球人才就在少了 還去發展足球是在找死 06/27 23:23
peter080808: 你說的是阿 沒有比賽 那哪來的開銷???? 06/27 23:23
peter080808: 一年開銷和棒協差不多 到底是在搞三小? 06/27 23:24
payneblue: 你去問足協啊 靠北你以推廣足球很簡單啊 06/27 23:27
payneblue: 你去問那些原住民的孩子要踢足球還棒球,根本不用想好 06/27 23:27
payneblue: 嗎 06/27 23:27
FannWong: 人口這麼少 老年化 還想要什麼運動都發展 瘋了 06/27 23:28
CrossroadMEI: 而且你還要幫那些挑戰失敗的人安排出路 台灣足球員 06/27 23:31
CrossroadMEI: 連頂的都沒賺多少錢了 半途而廢的就更不用說了 06/27 23:31
alittleghost: u12以下足球人口第一名,國中沒人踢去問小米朋友啊 06/27 23:33
s921619: 我記得以前就上過足球課了 但好像沒有因為這樣踢的人變多 06/27 23:43
akujiki: 做到老涼到老還有年終退休金 06/27 23:59
godgod777: 找台積電認養國家隊 06/28 00:42
godgod777: 應該一年24億才能踢進48強而已,進四強一年要一百億 06/28 00:49
godgod777: 請天價世足冠軍教練很貴 06/28 00:49
berryc: 錢沒有不見, 但變成什麼不好說 06/28 01:12
talrasha: 足球六年計畫~在前瞻預算、公務預算、 運動發展基金等 06/28 02:16
talrasha: 支持下,斥資43億餘元盼讓我國足球世 界排名達到100名 06/28 02:16
talrasha: 內 06/28 02:16
talrasha: https://duk.tw/VmB9xx.jpg 06/28 02:18
hope8888: 我國還好你看中國足球貪污那麼嚴重每年都花大錢負債好 06/28 02:29
hope8888: 幾十億還一直踢輸泰國越南印尼這些 06/28 02:29
ts1993: 沒人要成立頂端聯盟 你怎麼補助也就踢到國中而已 會繼續 06/28 02:51
ts1993: 踢的就沒多少 06/28 02:51
ts1993: 沒出路很難一直踢 06/28 02:53
loopuntil: 那為什麼女足還會欠薪五個月? 06/28 03:21
loopuntil: 在我的觀念裡人員的薪水應該是優先發才對 06/28 03:22
loopuntil: 有補助為什麼還會欠錢? 06/28 03:22
loopuntil: 不是不能補助,而是要看這些錢用到哪裡去 06/28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