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waa: 大空翼吧 還是潔世一 A_A 06/28 01:02
→ swallow753: 隨便踢能虐 06/28 01:07
推 HAHAcomet: 不要誤會 我的意思是 在座的各位都是 __ __ 06/28 01:11
推 berryc: 翻譯: 就來就沒把日本當成對手 06/28 01:11
推 zack7301428: 大谷翔平吧 06/28 01:22
推 soltre: 看標題還以為答佐野海舟 06/28 01:24
推 chanel1259: 穿藍色的都進監獄去吧 06/28 01:31
推 alex0973: 某個日本隊的性侵犯還真的該進監獄 06/28 01:37
噓 Banchero: 日本人都長一樣,認不出來 06/28 02:06
→ Atima: 只能說現在還沒把日本當成強敵 也是日本的幸運 06/28 02:06
→ Atima: 不然被研究透徹 日本也不一定那麼好打 06/28 02:06
推 seabox: 到時候被日本踢爆 看你怎麼笑 06/28 02:33
推 Parazicecum: 老實說 對外國人來說 日本人的名字拼音很難記吧 06/28 02:45
→ Takhisis: 三什麼的 那個字大家都不會唸 06/28 03:06
→ d06: 會踢足球 又最危險 = 柯南 06/28 03:10
→ HUNT007: 這是好事 過往在比賽前看弱日本隊然後被打臉的例子不少 06/28 03:29
推 Mryuan: 看你日本沒有 所以沒研究 06/28 03:36
→ Iamtitlehgm: 最強的左邊鋒沒來,剩下的也難分高下吧! 06/28 03:40
推 nolimits: 日本拼音哪裡難 06/28 03:52
→ JACKRUSSELL: 他這樣講還算得體吧 日本在五大聯賽豪門踢主力的沒 06/28 04:02
→ JACKRUSSELL: 來 巴西要是說對一個最佳16強的隊研究 這才是唬爛吧 06/28 04:02
推 Sidney03: 巴西新星:沒有研究過這支隊伍,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 06/28 04:12
→ MK47: 大空翼吧 06/28 04:18
推 Arodz: 巴西納德雷沙會上嗎? ☺ 06/28 04:35
推 akujiki: 再輸一次你就會知道誰最危險了 06/28 04:42
推 Roderickey: 巴西加油 06/28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