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ozenmoon: 西螺站到了 西螺站到了 06/28 06:40
推 yoshro: 看我羅哥爆錘哥倫比亞 06/28 06:43
→ bairn: 雲林之光今天會帽子戲法嗎 06/28 06:46
→ tallolz: 這場怎麼時間比較緊 06/28 07:00
→ tallolz: 剛剛竹北之光又救了英格蘭,足球還是得靠我們台灣人 06/28 07:01
→ j3307002: 先猜默契和 06/28 07:03
推 pili955030: 這場搶首名的 06/28 07:04
推 helloemperor: 這場可能也是55波 06/28 07:05
→ pili955030: 小組1跟小組2後面的對手差距有點大 06/28 07:05
→ jceefailurer: 雲林之光,為台灣爭光 06/28 07:06
推 littlelaibia: 分組一的路線明顯比較軟 會拼吧 06/28 07:06
推 cowbell5656: 這場雙羅對決 06/28 07:06
→ yuta02: 這場沒空☺ 06/28 07:08
推 MikeSoroka: 哥不用拼,和局就是分組一了 06/28 07:10
推 pili955030: 不拼的話,會被葡萄牙進球吧 06/28 07:12
推 MikeSoroka: 拼死守,哈哈 06/28 07:13
推 IRPT001: 傳奇門將? 06/28 07:15
推 az564232: 你羅今天心情很好喔 06/28 07:19
推 hsnu2000: 這場應該很火爆XDDDDDDDDD 06/28 07:19
推 surelose: C羅加油 06/28 07:20
推 sponge88: 雲林鄉親 06/28 07:20
推 tallolz: 就是期待葡萄牙小組第一跟阿根廷對決。 06/28 07:21
※ 編輯: w155309 (36.229.81.128 臺灣), 06/28/2026 07:23:01
推 OceanAdin: 三台進場了 06/28 07:22
→ OceanAdin: 真的很大 06/28 07:23
推 allgking: 哈梅斯會進神仙球嗎 06/28 07:23
推 sponge88: J羅 06/28 07:23
推 cowbell5656: 雙羅 06/28 07:24
推 IRPT001: 雙羅 好像皇馬一起過? 06/28 07:24
推 goldseed: 妹子好激昂 06/28 07:24
推 maxheartttw: 台灣觀眾表示另外一場比較吸睛 06/28 07:25
推 surelose: 唱國歌唱到熱淚盈眶 06/28 07:25
推 webster1112: 哥倫比亞球迷唱國歌真投入 XD 06/28 07:25
→ IRPT001: 阿達馬斯 06/28 07:25
推 naniyo: 黃色觀眾好多 06/28 07:25
→ IRPT001: 卡哇略 06/28 07:26
推 sponge88: 兩邊國歌都好聽 06/28 07:26
→ sponge88: 佩佩 06/28 07:26
推 mork8850: PEPE又來了 06/28 07:26
→ hp8232: 武僧佩佩 06/28 07:26
→ surelose: Pepe 在看台上 06/28 07:26
→ IRPT001: 約塔附體 06/28 07:27
推 taiwanstrike: 佩師傅 06/28 07:27
噓 AISpurs56: 準備看羅哥開siuuuuuuuu 06/28 07:27
推 s920223: 羅哥還能刷起來嗎? 06/28 07:30
→ AISpurs56: 帥哥對決 06/28 07:31
推 skylove21: 哥倫比亞畢竟算是主場 06/28 07:31
推 OceanAdin: 邁阿密這場的bgm好會放 06/28 07:31
推 tallolz: 嚇一跳 06/28 07:32
推 jsjs168: 差點 06/28 07:32
推 cl3bp6: 差點出大事 06/28 07:32
推 sharkmew: 抖抖 06/28 07:33
→ tallolz: 韓國就算晉級也走不過去,不知道大家這麼關心幹嘛XD 06/28 07:33
推 AISpurs56: 還記得14年J羅的那個轉身停球世界波 06/28 07:33
推 HuangHarper: J羅粉,哥倫比亞加油 06/28 07:35
推 az564232: J羅狀態也是爛完了 24年美洲杯迴光返照一下燃盡了 06/28 07:35
推 cowbell5656: C羅vs J羅 Dias vs Diaz 06/28 07:37
推 autokey: 抖~ 06/28 07:37
推 jceefailurer: 怎感覺一開始就這麼抖 06/28 07:37
推 ouo666ouo: 葡萄牙也太抖 06/28 07:38
推 tallolz: 兩邊防守都爛爛的 06/28 07:38
推 sinfe: 葡萄牙後防跟阿根廷真的比爛的 06/28 07:38
推 frog0824: 怎麼感覺比較多人在看隔壁 06/28 07:39
→ ouo666ouo: 因為攸關朝鮮命運 06/28 07:39
→ tallolz: 比較多人在意韓國被淘汰,我是不懂啦。 06/28 07:39
推 FannWong: 來人 餵C羅吃球 06/28 07:39
推 az564232: 寄生剛果粉吧 06/28 07:39
推 aries1985: 守護南韓回家啊 06/28 07:39
推 kzy: 隔壁決定韓國去留 06/28 07:40
推 kyo06: 這場無關晉級只是去哪一邊而已 06/28 07:40
推 congmaosyu: 國務卿怎麼也來看比賽了 牌面拉滿 06/28 07:40
→ tallolz: 去哪一邊就很多重要了 06/28 07:40
推 IRPT001: 魯比歐 06/28 07:40
推 fujimoto: 盧比歐 06/28 07:40
→ kyo06: 重要是對這兩隊,非兩隊球迷無所謂啊 06/28 07:41
→ tallolz: 這卸球比很多前鋒還強 06/28 07:41
→ kyo06: 另一場是晉級生死戰還牽扯南韓 06/28 07:41
推 frog0824: 鈴聲響了! 06/28 07:41
→ tallolz: 遺憾 剛果粉 06/28 07:42
推 az564232: 挖靠 烏茲先進喔 06/28 07:42
→ tallolz: C羅 滾起來 06/28 07:42
推 sinfe: 烏茲進對韓國好? 06/28 07:43
噓 FuBonBoy: 媽的阿偉羅別演了好嗎 噁心 06/28 07:43
推 jsjs168: 不在禁區就別跳了吧 06/28 07:43
推 Maupassant: 老人躺一下 06/28 07:43
→ jympin: 韓國怕4分的#3 06/28 07:43
推 www16852: 重播好像是兩次 06/28 07:44
推 pili955030: 烏進球的確是有利韓國,不過現在還太早 06/28 07:44
推 frog0824: 烏茲進不了 -7,是壓倒剛果對韓國好 06/28 07:44
推 az564232: 何意味這腳 06/28 07:45
推 kyo06: 剛果贏韓國直接淘汰,所以烏領先當然是對韓國好 06/28 07:47
推 frog0824: 好可惜!!!!!!!!! 06/28 07:47
推 gotohikaru: 哭啊 沒補到 06/28 07:47
→ frog0824: 絕佳機會 06/28 07:47
推 tallolz: 差點 06/28 07:47
推 goldseed: 可惜啊 06/28 07:47
推 iamnotgm: 可惜 06/28 07:47
推 lors: 可惜啊 06/28 07:47
→ kyo06: 畢竟不太可能把淨勝球這麼大的差距扳回來 06/28 07:48
推 pili955030: 可惜了 06/28 07:48
推 jympin: 葡萄牙後防也太抖 06/28 07:48
→ tallolz: 原來是有守到回彈球 06/28 07:48
推 t0334407: 葡萄牙的後防怎麼了 有點破病 06/28 07:48
→ pili955030: 剛剛那記有帥,雖然被撲掉 06/28 07:49
推 ChinaSuckMyD: Félix 算是 C羅頭號弟子嗎? 06/28 07:49
→ zxc84760: 弟子不知道 但肯定是頭號跟班 06/28 07:49
→ pili955030: 隔壁平了的樣子 06/28 07:50
推 az564232: 算小弟吧 一起去利雅德吃香喝辣 06/28 07:50
→ jympin: 頭號小弟 俱樂部也是一隊 06/28 07:50
→ pili955030: 喔,好像被沒收了 06/28 07:50
推 jceefailurer: 葡進攻太單調 06/28 07:52
推 sinfe: fellx好爛 上一場也沒什麼建樹,madaz強多了 06/28 07:52
推 frog0824: 又一個差一點!!!感覺葡萄牙很容易被穿啊 06/28 07:52
推 tallolz: 嚇死 06/28 07:52
推 jsjs168: 恐怖的解圍 06/28 07:53
推 pili955030: 差點 06/28 07:53
→ jympin: 後防稀爛啊 06/28 07:53
→ dorydoze: 葡萄牙怎麼沒什麼攻勢 06/28 07:53
推 Maupassant: 這後防XD 06/28 07:53
推 sharkmew: 驚險欸 06/28 07:53
推 mikehu: 伊比利雙寶怎麼感覺好像… 06/28 07:53
→ frog0824: 羅哥要到自由球 06/28 07:53
推 az564232: 王之摔倒 06/28 07:53
→ sinfe: 喔喔喔 這次真的會射了吧,老大 06/28 07:53
推 corner0111: 羅哥這次怎麼演 06/28 07:54
→ sharkmew: 買(X 06/28 07:54
推 goldseed: 危 06/28 07:54
→ frog0824: 王之攻勢 06/28 07:54
推 wpd: 不會讓了吧 06/28 07:54
推 skery3188: C羅 06/28 07:54
推 ymsc30102: 這次會騙嗎 06/28 07:54
推 www16852: 又想騙 06/28 07:54
→ az564232: 王之正攻 06/28 07:54
推 congmaosyu: 刷到一次射正 06/28 07:55
噓 Betances: 這啥? 06/28 07:55
推 mikehu: 太遠了啦 06/28 07:55
推 jsjs168: 沒有懲罰人牆 贏了 06/28 07:55
→ hp8232: 直接射正 06/28 07:55
→ frog0824: 羅哥這射門也太正中 06/28 07:55
推 sharkmew: 還有人畫小丑妝喔 06/28 07:55
推 SatanLoveGod: 踢的不好 06/28 07:56
推 Inzaghi0227: Felix應該換萊奧 06/28 07:56
噓 spse6f6t6h6: 這球我去當守門員也守得下來 06/28 07:56
推 abadjoke: 哥倫比亞正中間人牆放給你你就真的踢喔 06/28 07:56
推 mymayday5: 葡萄牙還是不行 06/28 07:56
推 godgod777: 哥穿得像巴西隊一樣 06/28 07:56
推 TaiWeiT: 葡萄有點弱 06/28 07:56
推 yashiro68: 哥倫比亞在葡萄牙禁區內各種玩的嗨 06/28 07:56
→ RapidGrowth: 葡萄牙這麼弱? 06/28 07:56
推 hipnos: ??? 06/28 07:56
→ godgod777: 黃衣藍褲看起來像巴西隊 06/28 07:56
推 FuBonBoy: 西螺那張抱大力神盃的圖是上一屆阿根廷奪冠後網友P來酸 06/28 07:57
→ FuBonBoy: 他的吧 居然有球迷拿那張來應援 06/28 07:57
→ Inzaghi0227: 突破不了防守也太軟,萊奧上來這一側可以變強側 06/28 07:57
→ sharkmew: 補水 06/28 07:57
推 zxc84760: 哥倫比亞主場一直都是黃色 06/28 07:57
→ zxc84760: 和巴西的黃不一樣 06/28 07:58
推 mymayday5: C羅上一場就有幾球踢太正的問題了 06/28 07:58
推 frog0824: 確定是球迷嗎哈哈 06/28 07:58
推 Sidney03: 聽說葡萄牙是本屆冠軍隊 反正我是信了 06/28 07:58
→ Inzaghi0227: 門德斯今天防守壓力太大也不太敢上 06/28 07:58
→ billylinlin: 衣服淋濕又不會幫助散熱 06/28 07:58
推 windown: 大 06/28 07:58
→ frog0824: 迦納巫師說這屆世界盃屬於C羅 06/28 07:58
推 tallolz: 姆斯是死之xx 西羅是王之xx嗎 06/28 07:58
推 TaiWeiT: 屁啦,冠軍 06/28 07:59
推 fucking: 女球迷真大 06/28 07:59
→ mymayday5: 剛剛前一場是老人扛全隊 現在是全隊扛老人 06/28 07:59
推 tallolz: 信巫師還不如信辛普森 06/28 07:59
推 sinfe: 雖然我是羅粉也不敢笑想冠軍,能跟梅西踢八強就滿足了 06/28 07:59
推 oNEYMARo: 葡萄牙這屆拿冠軍,我在市民大道一段裸奔到八段。 06/28 08:01
→ frog0824: 角球!!!!!! 06/28 08:01
推 az564232: 內馬你這帳號也很久了別這樣 06/28 08:01
推 www16852: 腿毛掃到了 06/28 08:02
→ frog0824: ….又取消 06/28 08:02
推 windmagic: 雖然是低機率事件,但期待裸奔 06/28 08:02
推 sharkmew: 葡萄牙好多危機 06/28 08:02
推 ouo666ouo: 沒收角球XD 06/28 08:02
→ az564232: ??? 06/28 08:02
→ frog0824: 靠北喔什麼鬼 06/28 08:02
推 sinfe: 王之想射 06/28 08:02
推 oNEYMARo: 羅哥越位 06/28 08:02
→ sharkmew: 不到1%的機率裸奔ㄅ 06/28 08:02
→ frog0824: 王之越位 06/28 08:02
推 jsjs168: -77 06/28 08:02
推 AikawaJyun: 靠邀原來愛爾達12台不播這場 06/28 08:02
→ az564232: 王之燦笑 06/28 08:02
→ www16852: 反正先判角球給VAR看XD 06/28 08:02
推 pili955030: 羅哥笑容 06/28 08:03
→ AikawaJyun: 害我前面半小時沒看到 06/28 08:03
推 abadjoke: -77 06/28 08:03
→ sinfe: 日本踢贏巴西機率可能比葡萄牙奪冠機率高 06/28 08:03
→ oNEYMARo: 羅哥還輸梅西三球,你葡萄牙各位還不趕快多送球。 06/28 08:03
→ az564232: 王之買犯失敗 06/28 08:03
→ frog0824: J羅跟羅哥都很有戲XD 06/28 08:03
→ www16852: 因為時間太緊了 12台前面應該還在收尾前一場 06/28 08:03
推 neo19: 愛爾達無廣告MAX9台 06/28 08:04
→ sinfe: C羅滾C羅滾 C羅滾完J羅滾 06/28 08:04
推 leoleone: 左盃不專業喔! 這屆球有sensor,有碰到會偵測到 06/28 08:04
推 pisces0307: C羅想買飯XD 06/28 08:04
→ frog0824: 可惜啊! 06/28 08:04
→ sinfe: 羅哥只有半場,下半就更難買飯了 06/28 08:04
→ az564232: 葡萄牙右邊路的後防根本一坨大的 06/28 08:05
推 SatanLoveGod: 尿出來 06/28 08:05
推 frlair: 可惜 06/28 08:05
推 takura: 哥倫比亞的氣勢與打法,讓我以為是巴西 06/28 08:05
推 skylove21: 葡萄牙後防真的爛 06/28 08:05
推 pili955030: 葡萄牙表示:羅哥還在場上,我還在封印中 06/28 08:05
推 jerrytwtp: 羅哥寵粉 06/28 08:05
→ SatanLoveGod: 葡萄牙後防大概比挪威好一點 06/28 08:06
推 zxc84760: 場上有兩個羅哥有加持嗎 06/28 08:06
推 Inzaghi0227: Felix真的該下去 06/28 08:06
推 ouo666ouo: 葡萄牙都沒什麼威脅 06/28 08:06
推 oNEYMARo: 哥倫比亞踢球一直都滿兇的,回想當年把肥馬弄到脊椎骨 06/28 08:06
推 akujiki: 哥倫比亞加油! 06/28 08:06
→ oNEYMARo: 折。 06/28 08:06
推 frog0824: 哥倫比亞出大腳都蠻有水準 06/28 08:06
推 az564232: 欸 這手太陰了吧 06/28 08:07
推 sinfe: fellix真的在散步啊,自以為老人 06/28 08:07
→ frog0824: 哥倫比亞正妹 06/28 08:07
推 jsjs168: 美洲盃決賽把梅西踢受傷 06/28 08:07
推 SatanLoveGod: 麥特戴蒙 06/28 08:07
推 akujiki: 這什麼球是要傳還是射啊 06/28 08:08
推 Inzaghi0227: Felix這側真的太抖 06/28 08:08
推 congmaosyu: 我要是努諾門德斯在中場休息就把菲利克斯罵一頓 06/28 08:08
→ Inzaghi0227: 進攻也沒啥用 06/28 08:08
推 az564232: 吊這什麼屌毛 06/28 08:09
推 jympin: 哥倫比亞傳中都沒人 06/28 08:09
推 microdot: 那麼年輕去沙超真的不會沒有原因 06/28 08:09
噓 AISpurs56: 羅哥還沒siu 06/28 08:09
→ Inzaghi0227: Felix再不換這側真的會爆掉 06/28 08:09
→ az564232: 王之倒掛 06/28 08:10
推 ouo666ouo: 差一點 06/28 08:10
推 frog0824: 王之倒掛!!!!!!! 06/28 08:10
→ AISpurs56: 敢不敢戴個帽 06/28 08:10
推 jsjs168: 王之倒勾 06/28 08:10
推 kudo30678: 王之倒掛 06/28 08:10
推 SatanLoveGod: 這可以沒進... 06/28 08:10
推 tallolz: B費爛射門+西羅倒勾 事情發生得好快 06/28 08:10
→ az564232: 好了啦Neves 有夠猴的 06/28 08:11
推 ouo666ouo: 正 06/28 08:11
推 oNEYMARo: Felix給我的感覺跟當年巴西的Oscar很像,都歐洲金童,年 06/28 08:11
推 sissyfox: 葡萄牙的調中品質真的是... 06/28 08:11
→ dorydoze: 看不出來 06/28 08:11
→ oNEYMARo: 少成名一下下,然後就不行了。 06/28 08:11
→ frog0824: 葡萄牙正妹好吃驚 06/28 08:11
推 lors: 葡萄牙正妹不錯 06/28 08:11
推 curlymonkey: 正 06/28 08:11
推 shin30: 導播+雞腿 06/28 08:11
推 mymayday5: 可惜 06/28 08:11
推 sharkmew: 好正 06/28 08:11
推 s920223: 很正 06/28 08:11
→ mymayday5: 慢了一拍 06/28 08:11
推 iamnotgm: 現在是先舉手就對了 是不知道VAR會看嗎 06/28 08:11
推 DEREK2: 哇兩個都很正要歡呼了說 06/28 08:11
→ frog0824: 菲力克斯動作很多 06/28 08:11
推 www16852: 差不多該叫早餐了 06/28 08:12
→ tallolz: 這什麼傻子推人 06/28 08:12
推 Inzaghi0227: 葡萄牙這兩個雙胞胎正妹 06/28 08:12
推 webster1112: 鏡頭拉到場邊 拉丁美女 真多 06/28 08:12
推 berryc: 按住脖子把人推倒這個動作不用吃牌喔 06/28 08:12
→ CGary: 這球可惜 06/28 08:12
推 SatanLoveGod: RRRRRRRRRRRRR 06/28 08:12
→ frog0824: 好帥 胸口停球抽射 06/28 08:13
推 AISpurs56: C羅還想證明自己 06/28 08:13
推 ymsc30102: 差點 06/28 08:13
推 faracross: 可惜很有想法的一球 06/28 08:13
→ SatanLoveGod: B費又攤手 06/28 08:13
推 benjumin: 這球機會也太好 可惜 06/28 08:13
推 az564232: Felix這年紀決定去利雅德就是注定要泯了 06/28 08:13
推 corner0111: 葡加強進攻 06/28 08:13
推 curlymonkey: 可惜 06/28 08:14
推 jceefailurer: 倒掛金鉤可惜了 06/28 08:14
推 frog0824: Diaz沒接好 06/28 08:15
→ AISpurs56: 我怎麼覺得這場在踢老人球 06/28 08:15
推 zzz499: 擋了好多球射正 06/28 08:15
推 jceefailurer: 多推一把就多餘了 06/28 08:16
推 frog0824: 攻勢很多吧? 06/28 08:16
推 sinfe: C羅剛到很後面拿球 06/28 08:16
推 jsjs168: 不錯 06/28 08:16
噓 SatanLoveGod: 坎賽洛剛剛在帶什麼啦 06/28 08:16
推 tallolz: 西羅怎不跑 06/28 08:16
推 tellmetruth: 哥倫怎麼一直鳥射 06/28 08:17
推 abadjoke: 哥倫比亞的終結有夠爛 06/28 08:17
推 az564232: 兩邊一個帶不進去 一個浪射 倒是組織一下啊 06/28 08:17
推 seemoon2000: 是葡萄牙守門員容易分心嗎 哥倫比亞總是突然就起腳 06/28 08:17
推 koriras: 拉空間啊,C羅那位置剛能拿球的話還可以分穿到左路 06/28 08:17
推 oliver81405: 哥倫比亞踢的爛死了 06/28 08:17
→ az564232: 王之起腳 06/28 08:18
推 MasterHsieh: 浪射羅 06/28 08:18
推 alex0973: @@ 06/28 08:18
推 tallolz: 跑過了欸 06/28 08:18
→ az564232: 襪靠 趟! 06/28 08:18
推 frog0824: Neto!!!!!! 沒有隊友啊! 06/28 08:18
→ tallolz: 可惜了 06/28 08:19
→ seemoon2000: 速度還真快 06/28 08:19
推 wpd: 羅哥跑快點啊 隊友等不到你啊 06/28 08:19
噓 AISpurs56: 老人好慢XDDDDD 06/28 08:19
推 oNEYMARo: 兩隊都沒晉級壓力,只有排名問題。 06/28 08:19
推 cl3bp6: C羅太慢= = 06/28 08:19
推 jkokpcu: c囉太爛還是隊友傳太偏? 06/28 08:19
→ Q12345Q: 體能有差 06/28 08:19
推 vickyboy: 西螺不要再散步了 06/28 08:19
推 shin30: 老人還在後面散步 累了 06/28 08:19
推 sharkmew: 跑太慢啦 06/28 08:19
推 sinfe: 這真的太慢了 06/28 08:19
→ tallolz: 他真的跑太慢了 06/28 08:19
→ bairn: 吐血,C羅跑起來啊 06/28 08:19
推 skery3188: 1過2結果0隊友 06/28 08:19
推 oliver81405: C羅真的老了 06/28 08:19
推 OceanAdin: 永遠有個人慢兩拍 06/28 08:19
推 BobRay: 年輕一點就跑過去了 06/28 08:19
推 teeeeee: 沒辦法沒力了XD 06/28 08:19
→ frog0824: 老人,勿嘴 06/28 08:19
→ Q12345Q: 十年之前 06/28 08:20
推 koriras: 殘念~~ 如果是十年前( 06/28 08:20
推 tonyshao5236: 都40了,快不起來 06/28 08:20
推 tellmetruth: 哥 14次射門 06/28 08:20
推 pili955030: 老了,速度慢了一點 06/28 08:20
→ oNEYMARo: 去看隔壁棚,有晉級壓力的 06/28 08:20
推 nideropa: J羅速度明顯慢很多 體力看起來半場也快不行了 06/28 08:20
→ oliver81405: 好難看 哥倫比亞浪費超多機會 06/28 08:20
推 kickvsbrad: 傳太前面 06/28 08:20
推 abadjoke: 一過二還要拉邊等 辛苦了 06/28 08:20
→ az564232: 剛剛一個趟過結果0個隊友接應真的超心酸 06/28 08:20
推 http: 十年前直接一個爆射 現在沒了 06/28 08:20
推 jympin: 哥倫比亞中路都沒人啊 不然傳中很有威脅 06/28 08:20
→ tallolz: 可能前面葡萄牙後防一直失誤,看起來可以直接射吧 06/28 08:20
推 mymayday5: C羅根本來不及 好機會都被浪費 06/28 08:20
推 TaiWeiT: 哥倫比亞攻擊兇猛,反而葡萄 06/28 08:21
→ mymayday5: 兩隊都一直射太正 06/28 08:21
→ koriras: 右路哥打葡的後防幾下就穿了啊 06/28 08:21
→ pili955030: 兩邊都射門多,射正不多 06/28 08:21
推 AISpurs56: 兩個帥哥羅,都時代的眼淚 06/28 08:21
→ jympin: 感覺下半應該是遠射破門 葡的防守太鬆了 06/28 08:22
推 oNEYMARo: J羅就痛痛人,自從離開艾佛頓之後,就各地當浪人,目前 06/28 08:22
→ oNEYMARo: 在MLS 06/28 08:22
→ hsnu2000: 催眠場XDDDDDD 06/28 08:22
→ pili955030: 哥15射3正,葡9射2正 06/28 08:22
推 az564232: 我前面說了啊 J羅狀態早爛完了 美洲杯最後高光了 06/28 08:22
推 abadjoke: 而且哥的3射正裡面有兩球超軟 06/28 08:23
推 frog0824: J羅跟C羅,誰先下去誰贏(x 06/28 08:23
推 flyxmonkey: 看C羅這樣,真是感慨QQ 但又更覺得魔笛滿場跑還滑剷 06/28 08:23
→ flyxmonkey: 的實在太強大 06/28 08:23
推 sissyfox: 葡萄牙這場的傳中品質也都不太好呀 06/28 08:23
推 oNEYMARo: J羅唯一沒變的就是那張娃娃帥臉,2014拿世界盃金靴帥到 06/28 08:24
推 tallolz: 繼續射 diaz總有一球會射進的 06/28 08:24
→ oNEYMARo: 現在。 06/28 08:24
推 Inzaghi0227: 節奏這麼快還有人喊催眠場…去看籃球啦 06/28 08:24
→ az564232: 你問J羅這場贏了還是輸了,他只會回你這場帥了 06/28 08:24
推 nideropa: Top speed 26.6...幾乎可以說完全衝不動了 06/28 08:24
→ nideropa: 雖然沒有進球但這場也不算難看 更跟催眠沒關係... 06/28 08:25

推 mymayday5: 是啊 魔笛真的強大 可惜隊友也都老化了 葡萄牙相反 年 06/28 08:25
→ mymayday5: 輕選手多但是老人跟不上 06/28 08:26
推 pili955030: 羅姊又要出征了嗎(x) 06/28 08:26
推 jympin: 葡萄牙中場都不設防的 隨便就傳到弧頂 遠射厲害的早打爛 06/28 08:26
推 Hey2: 這場如果用哥倫比亞的視角看其實蠻好看的 06/28 08:27
→ jympin: 了 06/28 08:27
推 Inzaghi0227: Felix半場要是不換這場危險了 06/28 08:27
推 AISpurs56: C羅極速還有30+,但總是慢一拍 06/28 08:27
→ Hey2: 哥就可惜Finish能力不夠好 不然是有打出機會的 06/28 08:27
推 iamnotgm: Leao也是個不防守的球霸 其實上Leao難說會不會改善 06/28 08:27
→ Inzaghi0227: 這一側根本弱側還被打爆 06/28 08:28
→ Inzaghi0227: 萊奧至少可以強突對方邊路,讓對面要幫忙防守,減輕 06/28 08:29
→ Inzaghi0227: 門德斯壓力,上半場看到felix那個防守態度他根本不 06/28 08:29
→ Inzaghi0227: 太敢上 06/28 08:30
推 skylove21: Felix真的看到吐血 攻防都雷 06/28 08:30
推 OceanAdin: 越來越像詹姆斯法蘭柯 06/28 08:30
推 AISpurs56: 哥倫比亞防守算爛的吧,葡還打成這樣 06/28 08:31
推 Inzaghi0227: 而且萊奧單兵作戰能力強,反擊可以直接找他,也可以 06/28 08:32
→ Inzaghi0227: 牽制對方邊後衛不敢太上前 06/28 08:33
推 az564232: 看你的爛跟誰比啦 在南美算中上了 06/28 08:33
推 az564232: 王之敘舊 06/28 08:35
推 OceanAdin: 帥就完了 06/28 08:35
推 ouo666ouo: 潘傑楷又來了 06/28 08:36
推 alwin153: 潘傑愷 06/28 08:36
→ SatanLoveGod: J羅在皇馬至少比漢堡王強 06/28 08:36
推 kickvsbrad: 誒誒 擋住嘴巴 紅牌 06/28 08:36
推 yuzuki: 我還以為聽錯,真的是潘傑愷 06/28 08:37
推 az564232: 不能比吧 J羅那時還是當打之年 阿炸那時人都傷成啥樣了 06/28 08:38
→ az564232: 王之繞柱 06/28 08:39
推 jsjs168: 愛的魔力 06/28 08:40
推 jceefailurer: 兩羅在套招 06/28 08:40
推 firstname: 魔笛是太厲害@@ 40歲還能滿場跑沒幾個人可以 06/28 08:40
推 zzz499: 一群成熟人扶一個老人過馬路,跟一群年輕人闖紅燈叫你老人 06/28 08:41
推 Atima: 一次躺三個 我笑了 06/28 08:41
→ zzz499: 快一點,要怎麼選XD 06/28 08:41
推 skery3188: 演技地板流 06/28 08:41
推 fucking: felix真的雷包 看了很躁 06/28 08:41
→ skery3188: 頂歪 06/28 08:43
推 frog0824: Felix 浪費好多機會 06/28 08:43
推 tallolz: 什麼時候才下去 06/28 08:43
推 jsjs168: Big膽 06/28 08:43
推 Atima: 他真的超雷 06/28 08:43
推 skylove21: Felix不下真的不太行 06/28 08:43
推 congmaosyu: 甚至不是用頭頂去球 06/28 08:43
→ Atima: 這位置給羅哥也不會頂成這樣 06/28 08:43
→ SatanLoveGod: 漢堡王那時候轉會費多高啊... 06/28 08:44
推 sinfe: 就實力不夠又愛搶啊 06/28 08:44
噓 shadowpriest: 好難看的比賽 06/28 08:44
推 vendetta001: 垃圾Felix回防比C羅還慢不知道在屌啥小 06/28 08:44
推 mymayday5: 下半場感覺變無聊了 06/28 08:44
→ SatanLoveGod: 講Felix不夠積極就算了 沒頂好而已 有啥好罵 06/28 08:45
推 az564232: 這什麼配合 06/28 08:45
推 frog0824: 還想給羅哥啊 06/28 08:45
推 zzz499: 感覺哥要先得分了 06/28 08:45
推 quueen: 魔笛、C羅一起歐冠三連,現在看的出來誰才是歐冠三連真核 06/28 08:45
推 iamnotgm: Eden Hazard去皇馬好像1億歐未含附加 06/28 08:45
推 skery3188: 3打2傳哪 06/28 08:45
→ quueen: 心。C羅這速,魔笛餵球也餵不動 06/28 08:45
推 jsjs168: 沒傳好 06/28 08:45
推 yankees733: 葡萄牙進攻真搞笑 06/28 08:45
推 YCHsiao5566: 拉了 06/28 08:45
推 congmaosyu: Joao Felix真的是進攻煞車器 06/28 08:45
推 ouo666ouo: 完全沒有冠軍相的隊伍 06/28 08:46
推 FuBonBoy: 葡萄牙反擊一直打不起來 猜猜看毒瘤是誰 06/28 08:46
推 koriras: 這反擊真的笑了 06/28 08:46
推 zxc84760: cr7嗎 06/28 08:46
推 skylove21: 葡萄牙這個世界頂級中場卻讓中場踢得這麼沒有影響力 06/28 08:46
推 Atima: 挖 一記爆射 06/28 08:46
→ WenliYang: 魔笛真神 06/28 08:46
→ dorydoze: 幹嘛讓 06/28 08:47
→ zxc84760: 還是joao felix 06/28 08:47
→ SatanLoveGod: 小老弟跑不過...... 06/28 08:47
推 zzz499: 跑也跑不贏,也不助攻。要老人C跑快去哪 06/28 08:47
推 az564232: 哥倫這邊是沒有禁區戰術喔 全都在打高射砲是怎樣 06/28 08:47
→ dorydoze: 真的不能怪C羅被嘴耶,你們就一直要讓球給C羅 06/28 08:47
推 jympin: 哥進攻太便秘了 06/28 08:48
→ skylove21: 那個應該給萊奧上了 他才不會讓給西螺(?) 06/28 08:48
→ SatanLoveGod: 就右邊路爆破行不行啊 不要一直想東想西 06/28 08:48
→ zxc84760: 跑不贏人家30歲啊 06/28 08:48
推 koriras: 下半場到現在還真沒C羅的鍋 06/28 08:49
推 kanokazurin: 現在大家都在拼遠射就是了 06/28 08:49
→ Atima: FELIX跟孔賽松真的一對臥龍鳳雛 06/28 08:49
推 zzz499: F踢幾球了這場 06/28 08:49
→ SatanLoveGod: 一直踢左邊 06/28 08:49
推 mymayday5: 吃完早餐看下半場開始想睡 06/28 08:50
→ koriras: 不介意Felix這樣踢,但前提是要有效爆破啊w 06/28 08:50
推 ouo666ouo: 有夠雷= = 06/28 08:50
推 chobo318: 這兩隊真心要默契和嗎 06/28 08:50
→ Atima: 左路菲力牛排 右路孔賽松 兩個一起雷我羅哥 06/28 08:50
→ dorydoze: 隔壁是不是比較精彩阿? 06/28 08:50
→ SatanLoveGod: 左右分邊那麼難嗎... 06/28 08:50
推 realmd: 養生球 06/28 08:50
推 zzz499: 傳也傳不準,跑也跑不過,踢也踢不進,回場比老人慢 06/28 08:51
→ skyjoy: 這場半夜看真的會睡著 06/28 08:51
推 skylove21: 奇怪不打Neto 那側嗎 06/28 08:51
推 yankees733: 越位 06/28 08:51
推 ouo666ouo: 大放槍XDDDDD不過越位 06/28 08:51
推 gremon131: XDD 06/28 08:51
推 lors: 羅哥歪啦 還越位 06/28 08:51
推 cancer0708: 歪 06/28 08:51
推 seemoon2000: ................ 06/28 08:51
推 robinkidd: 雖然越位 但槍好大 06/28 08:51
推 frog0824: 王之越位 王之射歪 06/28 08:51
推 jerrytwtp: 這都能歪 06/28 08:51
推 skery3188: 越位 06/28 08:51
推 az564232: 王之仁慈 06/28 08:51
→ Atima: 幹! 06/28 08:51
推 shadowpriest: 越位啦 06/28 08:51
→ chobo318: 歪了 06/28 08:51
→ hp8232: 放槍! 06/28 08:51
推 oNEYMARo: 雖然越位,但羅哥這種球沒進? 06/28 08:51
推 fucking: 依然越位 06/28 08:51
推 jsjs168: 哈哈哈哈哈 06/28 08:51
→ SatanLoveGod: 默契和就雙B一起上就好 一定想贏 06/28 08:51
推 op5500: 解圍 06/28 08:51
推 flybirdy: 自己射啊 哭啊 06/28 08:51
推 tallolz: 唉 06/28 08:51
推 iamnotgm: 這為什麼還傳C羅 直接射門不好嗎 06/28 08:51
→ Atima: 羅之越位 06/28 08:51
推 frozenmoon: C羅放槍又越位 06/28 08:51
→ SatanLoveGod: 越位為什麼要給 06/28 08:51
推 cl3bp6: 放槍! 06/28 08:51
推 TAWCN: 越位了還沒進 06/28 08:51
推 YCHsiao5566: 哈哈哈 06/28 08:51
→ yankees733: 但是C羅大放槍也是搞笑 06/28 08:51
推 teeeeee: C羅.... 06/28 08:51
推 Sianan: 這機會也太浪費了 06/28 08:51
推 jympin: 夠雷 這也越 06/28 08:51
推 sept9048: 幹 06/28 08:51
推 RyoNM11: 今天是西螺 06/28 08:52
噓 oliver81405: C羅… 06/28 08:52
→ zzz499: …一對一還直接一個傳球越位 06/28 08:52
→ chobo318: 大越位xD 06/28 08:52
推 t0334407: 差點 06/28 08:52
推 lungyu: 笑死 兩邊都越位和沒進 06/28 08:52
推 corner0111: 羅哥至少要射正吧 06/28 08:52
推 leader81: 王之放槍 雖然王已先越位 06/28 08:52
推 xjapan329: 西螺代表上香 06/28 08:52
→ Atima: 越位還給 是不是要給鍋給我羅哥! 大膽! 06/28 08:52
→ oliver81405: 這樣也可以越位 06/28 08:52
噓 FuBonBoy: 某人真的想把葡萄牙整隊拖下水耶 06/28 08:52
→ frozenmoon: C羅真的老了 06/28 08:52
推 mymayday5: 直接自己射就好不必給C羅啦 06/28 08:52
推 abadjoke: 越王goat漸 06/28 08:52
推 allgking: 羅之越位放槍 06/28 08:52
推 curlymonkey: 沒自信了,不敢射不配贏 06/28 08:52
推 duke0529: 傳球的傳這麼慢是什麼意思,害我羅哥越位 06/28 08:52
→ SatanLoveGod: 這球根本不該傳啊 06/28 08:52
→ jerrytwtp: 越位還歪,笑死 06/28 08:52
推 Inzaghi0227: 維蒂尼亞優缺點都一樣,洗球大師,都在傳安全球 06/28 08:52
推 blademan: 遇到強隊刷不動了羅總 06/28 08:52
推 kanokazurin: 以前這種球他會進的啊 06/28 08:52
→ ouo666ouo: 羅哥上半場有一個超正的 06/28 08:52
→ jerrystarks: 難怪能跟梅西齊名 06/28 08:52
推 TaiWeiT: 葡萄牙是老人隊喔,幹 06/28 08:52
推 zkow: 葡萄牙這樣贏得了克羅埃西亞嗎 06/28 08:52
推 ooic: 這機會浪費太傷 06/28 08:52
→ Sianan: 越位+射歪 06/28 08:52
→ Q12345Q: 能說什麼 羅哥 犧牲頭髮可以嗎 06/28 08:52
推 sinfe: 換萊奧不行嗎.... 06/28 08:52
→ Inzaghi0227: 其實真的自己射就好 06/28 08:52
→ SatanLoveGod: 自己射被撲出來還有機會補......... 06/28 08:52
推 neo19: 大好機會耶 還射歪 06/28 08:52
→ jympin: 這球傳是對的啊 c羅沒跑好 06/28 08:52
→ Inzaghi0227: 前方完全開闊 06/28 08:52
→ yankees733: C羅至少也踢進去再被判越位阿 06/28 08:52
→ seemoon2000: 羅哥一個play兩個失誤 真不虧是傳奇 06/28 08:53
推 koriras: 進不進是一回事、大前提越位沒救 06/28 08:53
→ abadjoke: 自己射就等著自家女友老婆SNS帳號被洗吧 06/28 08:53
推 saber10086: 羅哥還是當替補吧 06/28 08:53
推 GordnHayward: 都做給C羅 06/28 08:53
推 AikawaJyun: 乾 我想看另外一個Suarez 06/28 08:53
→ Inzaghi0227: 羅哥跑位的確太急 06/28 08:53
推 zzz499: 老人C已經明顯看到越位了…. 06/28 08:53
推 ouo666ouo: 輪流放炮 06/28 08:53
推 flybirdy: 這場是什麼老人友誼賽 06/28 08:53
→ jerrytwtp: 你也歪? 06/28 08:53
→ Atima: 甚麼太急 大膽 是我羅有積極性 06/28 08:53
推 WOWDTDT: 兩邊在比誰會放槍 06/28 08:53
推 robinkidd: 這邊也可惜 06/28 08:53
→ Q12345Q: 對啊 一個回合 要被檢討兩次 羅哥加油啦 06/28 08:53
推 frog0824: 可惜啊啊啊 06/28 08:53
推 skery3188: 蛤 06/28 08:53
推 lors: 這球可惜啊 06/28 08:53
推 cancer0708: 唉唷 06/28 08:53
推 az564232: 又一個大好機會 06/28 08:53
→ Atima: 差點大爆炸 06/28 08:53
推 iamnotgm: 可惜阿 06/28 08:53
推 pili955030: 可惜 06/28 08:53
推 jsjs168: 可惜 06/28 08:54
→ curlymonkey: 根本不該傳給越位羅,自己射才是正解 06/28 08:54
推 chobo318: 唉呀 06/28 08:54
→ jympin: 這放槍 06/28 08:54
噓 oliver81405: 也踢得太爛了吧 06/28 08:54
推 mymayday5: 兩隊都不知道在幹嘛 06/28 08:54
→ zkow: 葡萄牙這樣32強就會輸克羅埃西亞吧 06/28 08:54
→ yankees733: 哥倫比亞也錯失機會 06/28 08:54
推 OceanAdin: 精準命中水罐 06/28 08:54
→ SatanLoveGod: 這場球門是有結界是不是 06/28 08:54
→ Atima: 這個才是真抽象 這個也不進 06/28 08:54
→ oliver81405: 連射正都沒有 06/28 08:54
→ seemoon2000: 這踢那麼歪 他還很從容的跑回去 我是隊友應該滿不爽 06/28 08:54
推 tonyshao5236: 這兩隊踢得太諧了XD 06/28 08:54
推 akujiki: 到底在瞄那邊射啊 06/28 08:54
→ curlymonkey: 兩隊回合制攻門 06/28 08:54
推 fatisuya: 兩隊都在演....各種離奇放槍 06/28 08:54
→ oliver81405: 這兩隊是在搞笑喔 06/28 08:54
推 sept9048: 這到底是怎麼踢的== 06/28 08:54
→ dorydoze: 這場踢得比西班牙難看,真不簡單 06/28 08:54
→ SatanLoveGod: 這個不給牌? 06/28 08:55
推 a259526: 各種放槍 06/28 08:55
→ akujiki: 哥倫比亞的邊路真有趣 06/28 08:55
推 zzz499: 老人C受不了要自己去踢左邊了 06/28 08:55
→ koriras: 兩隊眼中是五人制球門( 06/28 08:55
→ tonyshao5236: 我認為雙方球門前都有AT力場 06/28 08:55
→ oliver81405: 兩隊也太爛了吧 06/28 08:55
推 firstname: 看完克克對迦納 眯一下起來 這邊還是0:0 06/28 08:55
推 tellmetruth: 如果都不放槍 應該超好看 06/28 08:56
→ SatanLoveGod: 這麼遠還要用同一招 06/28 08:56
→ a259526: 這三小XD 06/28 08:56
推 iamnotgm: 這場不錯看吧 只是放槍多了點 06/28 08:56
→ hsnu2000: 難看死了XDDDDDD 06/28 08:56
推 flybirdy: 全世界都知道傳西螺是不是很好守 06/28 08:56
推 cancer0708: C羅:剃頭毛 06/28 08:56
→ SatanLoveGod: 這沒角球? 06/28 08:56
→ koriras: 上半場還好,節奏快,下半場目前很搞球迷心態 06/28 08:56
推 yankees733: 這兩隊淘汰賽也1輪遊吧 06/28 08:56
推 Sianan: 挺好看啊 只是沒射進而已 06/28 08:56
推 Atima: 射的好啊 射到哪去了 06/28 08:56
→ sad141: 哇,這個也太搞笑了吧? 06/28 08:56
推 jeff1008: 啥小 兩個強隊踢這什麼大便 06/28 08:57
推 Inzaghi0227: Felix就跟維蒂尼亞完全相反的類型,很不穩但很敢傳 06/28 08:57
→ iamnotgm: 這在傳誰啊 06/28 08:57
推 jympin: 哥倫比亞進攻太差了 06/28 08:57
推 abadjoke: 我靠看到中風 06/28 08:57
推 az564232: 這球給神秘內切男處理現在已經得分了 06/28 08:57
→ nyybos8812: 哥倫比亞一直放槍 06/28 08:57
推 seemoon2000: 有在攻門 只是攻很歪 還是比多數時間的西班牙好看 06/28 08:57
推 mymayday5: 隔壁那場好看嗎? 06/28 08:57
推 lors: 還好啦 昨天西烏那場才算難看吧 06/28 08:57
推 nideropa: 這球好傳 06/28 08:57
→ SatanLoveGod: 可不可以右邊路突破 06/28 08:57
推 chobo318: 這場有各種黑人問號 06/28 08:57
→ Atima: 隔壁超低技術力+超低配塞內加爾 06/28 08:57
→ koriras: 哥倫比亞的終結能力太差 不然幾個機會都比較好 06/28 08:57
→ mymayday5: 這場很像再比誰先進球誰就輸了 06/28 08:57
推 Q12345Q: 隔壁生死戰 只是剛果求勝心該更強些 06/28 08:58
推 tellmetruth: 不要這樣 剛剛英格蘭2:0 有比這個好看嗎? 06/28 08:58
推 akujiki: 怎麼都不會進?兩隊在踢什麼防守大戰 06/28 08:58
推 Hey2: Finish差得太多 看得有點痛苦 06/28 08:58
→ nideropa: 感覺還是堆人去左邊給diaz打比較有機會 06/28 08:58
推 cancer0708: 擋住 06/28 08:58
推 tonyshao5236: 這場不難看,比較像搞笑,要難看去看三喵 06/28 08:58
→ Atima: 這個射們還不錯 06/28 08:58
推 zzz499: 老人C: 我可以去哥隊踢嗎 06/28 08:58
→ Q12345Q: 便祕場 06/28 08:58
推 http: 葡萄牙沒人想回防嗎 06/28 08:58
推 jsjs168: 有射正了 06/28 08:58
→ seemoon2000: 這球射得漂亮 06/28 08:58
→ cancer0708: 魔鬼隊射門 06/28 08:58
→ sad141: 差一點 06/28 08:59
→ chobo318: 可惜 06/28 08:59
→ Atima: 你他媽還在一直躺在門前 搞笑唷 06/28 08:59
推 realmd: 這時受傷很不值 06/28 08:59
推 oliver81405: 這兩隊都在耍白痴 06/28 08:59
推 SatanLoveGod: 加納巫醫是不是幫球門上結界? 06/28 08:59
→ Q12345Q: 都有機會的 06/28 08:59
推 frog0824: 門德斯倒了就完了 06/28 08:59
推 nideropa: 無限接近進球的感覺 06/28 08:59
→ jympin: 一個防守爛 一個進攻爛 06/28 08:59
推 az564232: 哥倫的終結永遠都是禁區邊緣遠射是怎樣 雖然有幾球蠻好 06/28 08:59
推 flybirdy: 還行喔 06/28 08:59
→ Atima: 這他馬演的啦 06/28 08:59
推 skery3188: 喝水 06/28 08:59
→ seemoon2000: 感覺是演的 不像是那麼痛的動作 06/28 08:59
推 iamnotgm: 這種時候都是有傷沒傷總之先躺啦 不管有沒有進攻犯規 06/28 08:59
→ Atima: 不要在自己家求門前演啊 06/28 09:00
推 Usami: 黃金體驗鎮魂曲,永遠都達不到「進球」這個真實 06/28 09:00
推 mymayday5: 剛果不想贏嗎 想說都沒聽到燈燈燈燈的聲音 06/28 09:00
推 Jouhnny: 倒地途中頭部又被另一個球員從側面撞到啦 06/28 09:00
→ seemoon2000: 他在那邊當路障 還好沒進 不然大概會被噴 06/28 09:00
→ iamnotgm: 有人躺就有機會要到裁判吹停 06/28 09:00
推 tellmetruth: 這些哥倫比亞球員太安逸 都沒想到前輩以前冒著生命踢 06/28 09:00
→ tellmetruth: 球 06/28 09:00
推 randy2903: 被敲頭還要被罵 06/28 09:00
推 http: 他不是被推的時候從脖子還是頭那邊被幹到嗎 06/28 09:00
推 pili955030: 上半場有登呀,不過是烏進球 06/28 09:00
→ jympin: 葡萄牙防守爛 導致哥倫比亞很多進攻機會 但都進不了 06/28 09:00
推 kanokazurin: 這些球員壯的跟牛一樣 被摸一下就像被火車碾過 06/28 09:00
→ Q12345Q: 隔壁12碼了 剛果踢 06/28 09:00
推 patrickc: 葡萄牙後防好抖 覺得門將超忙 06/28 09:00
推 az564232: 今天葡萄牙的防守不就右邊路三版斧就有的東西嗎 06/28 09:01
推 fezexp9987: C羅隊友的表現真的很不穩定 C羅的運氣真的不太好 可惜 06/28 09:01
→ RapidGrowth: 葡萄牙完全跑不動、搶不贏、頻失誤。哥拿到球後不會 06/28 09:01
→ RapidGrowth: 拿分 06/28 09:01
推 Inzaghi0227: 葡萄牙這中後場看下來根本沒有賽前吹的那樣強 06/28 09:02
推 tallolz: 終於換掉了 06/28 09:02
推 shadowpriest: 葡萄牙看起來想去上半區 06/28 09:02
推 sinfe: felix要換了,等下真的進球就好笑 06/28 09:02
推 leg0125: 維球王下來了啊 06/28 09:02
推 frog0824: 想不到隔壁比這場精彩…. 06/28 09:02
→ az564232: 你雷奧哥終於看不下去了 06/28 09:02
→ sad141: 終於受不了啦? 06/28 09:02
→ tallolz: 葡萄牙中場紙面就最豪華啊..那是真的。 06/28 09:02
推 ForMetal: Nuno不是喜歡演的球員 06/28 09:02
推 pili955030: 葡萄牙:我要認真了(?) 06/28 09:02
推 jympin: 葡萄牙強的是進攻啊 防守一直是問題 06/28 09:03
推 koriras: 來突突突啦~~ 06/28 09:03
推 langeo: 世一中被換下來了?有傷嗎? 06/28 09:03
→ Inzaghi0227: 應該是在大巴黎他們專心留在後場過度就好,進攻不用 06/28 09:03
→ Inzaghi0227: 他們操心 06/28 09:03
推 cancer0708: 請支援收銀 06/28 09:03
推 cl3bp6: 請支援輸贏 06/28 09:03
→ tallolz: 他幾乎每一場都會被換下去 06/28 09:03
推 allgking: ELTA什麼爛東西 雙語不見了 06/28 09:04
推 a259526: 支援收銀 06/28 09:05
推 frog0824: 傳得好啊,可惜射不好 06/28 09:05
→ dorydoze: 腿軟 06/28 09:05
→ seemoon2000: 不得了 用頭防守 06/28 09:05
推 v7q4: 一直有全聯的音樂:請支援收銀 06/28 09:05
推 oliver81405: 難看死了 06/28 09:05
推 jsjs168: 門前亂戰 06/28 09:05
推 Sianan: 這兩隊總是有很好機會但是射不進 06/28 09:05
推 az564232: 幹嘛啊J羅 怎麼走路一掰一掰的 06/28 09:05
推 tellmetruth: 老天爺 可憐一下哥倫比亞 好不好 06/28 09:06
→ hsnu2000: 好險我沒看這場XDDDDDD 06/28 09:06
推 jerrytwtp: 踢人的自己倒 06/28 09:06
推 IRPT001: 被卡住 06/28 09:06
推 diding: 屁屁防守 06/28 09:06
推 a259526: 踢人自己跌倒 06/28 09:06
推 abadjoke: 的確不是犯規 06/28 09:06
推 SatanLoveGod: 左盃剛剛那個趕快給啦 是發自內心欸 06/28 09:07
→ benrun: 哥倫比亞剛剛那位也太會演 06/28 09:07
推 congmaosyu: 為什麼踢到人反而是自己痛苦倒地 06/28 09:07
→ benrun: 沒碰到還可以彈起來 06/28 09:07
→ SatanLoveGod: 動作都超拖踏的 06/28 09:07
→ tellmetruth: 我兩場同時看 我覺得哥倫比亞葡萄牙 比 剛果那邊好看 06/28 09:07
推 HuangHarper: 難看死,卻還是一直看是m屬性嗎 06/28 09:07
→ frog0824: J羅下了,哥倫比亞不讓了 06/28 09:07
推 skery3188: 蛤 06/28 09:08
推 az564232: 封印器解除了 06/28 09:08
推 shin30: C羅該下去休息了吧 06/28 09:08
推 Hey2: 但都不算真的好看的場次=( 06/28 09:08
推 OceanAdin: 哥倫比亞要跑起來了 06/28 09:08
→ SatanLoveGod: 你發力要踢球結果踢到其他東西 本來就會痛啊 06/28 09:08
→ abadjoke: 這邊是看終結看到中風 隔壁是真的純菜 06/28 09:08
推 koriras: J羅辛苦啦~這場苦勞滿滿 06/28 09:08
→ az564232: 趟! 06/28 09:08
推 IRPT001: 一秒後自己 06/28 09:08
推 jeff1008: 葡萄牙有全世界最強中場 踢這什麼狗屎 06/28 09:08
推 PigBlood: J羅辛苦了 06/28 09:08
→ Hey2: 同意ad大 06/28 09:08
→ frog0824: 吉巴 06/28 09:08

→ FRANCO11: 這個姿勢運球 06/28 09:09
→ IRPT001: 吉巴? 06/28 09:09
推 tonyshao5236: 這邊是放槍場,另場是看熱鬧 06/28 09:09
推 yucheng179: 萊奧也太快 06/28 09:09
→ skery3188: 新髮型喔 06/28 09:09
推 sponge88: JB 06/28 09:09
推 fonlinian: 中間帶球攻勢都好看 但只要一射門兩邊都踢很歪 06/28 09:09
推 CMPunk: 吉巴 06/28 09:09
推 yoyonigo: 還真的是金巴欸 06/28 09:09
推 hfi780: 吉巴 06/28 09:09
推 sinfe: C羅站在門裡幹嘛 06/28 09:09
→ Hey2: 在踢什麼= = 06/28 09:10
→ IRPT001: 意思到了 06/28 09:10
推 tallolz: 戰術好像又成功了 06/28 09:10
推 flybirdy: 站在門裡是什麼戰術 06/28 09:10
推 Sianan: 戰術算成功 06/28 09:10
推 SatanLoveGod: 裁判又還沒示意踢球 站哪有差? 06/28 09:10
推 tinsho: 敢不敢踢正 06/28 09:10
推 az564232: 愛來自老特拉福 06/28 09:10
→ tallolz: 葡萄牙教練定位球戰術真的好多 06/28 09:10
→ IRPT001: 差沒幾公分就進了 06/28 09:10
推 frog0824: 又是妙傳!射不出去 06/28 09:10
→ Hey2: Diaz 怎麼不自己來了.. 06/28 09:10
推 abadjoke: 這種站法我相信是戰術 06/28 09:10
→ dorydoze: 搞什麼 06/28 09:11
→ Sianan: 站一個怪位子都在關注他會怎麼跑位 06/28 09:11
→ benrun: 哥倫比亞機會超好 又沒了 06/28 09:11
推 jympin: 還停個屁 06/28 09:11
推 tellmetruth: 哥倫比亞 傳導 是真的美 06/28 09:11
推 CMPunk: 哥倫比亞都差臨門一腳 06/28 09:11
推 koriras: 戰術~這屆葡戰術還真不少 06/28 09:11
→ RapidGrowth: 笑死,哥這樣還不敢踢 06/28 09:11
推 mymayday5: 好啊 就都不要進球啊 06/28 09:11
推 zxc84760: 韓國要下去了 06/28 09:11
推 akujiki: 哥倫比亞的射門都卡到是否 06/28 09:11
推 seemoon2000: 這球停個屁啊 以為在看業餘 06/28 09:11
→ tallolz: 又可惜了 06/28 09:11
→ tellmetruth: 隔壁 06/28 09:11
→ dorydoze: 現在進禁區都不期不待 06/28 09:11
→ IRPT001: 他牙整的好漂亮 06/28 09:11
→ Hey2: 這場體現到姆皇這種敢踢的前鋒有多重要 06/28 09:11
→ koriras: 真的缺終結能力啊,哥整場都這樣 06/28 09:12
→ jympin: C羅終於有用了 06/28 09:12
推 TP62842UL3: 羅老闆 進一球吧!拜託了 06/28 09:12
推 chobo318: 沒人想進球 06/28 09:12
推 pili955030: 隔壁剛果逆轉了 06/28 09:12
→ akujiki: 剛果進球,韓國掰定了吧 06/28 09:12
推 cancer0708: 請支援收銀 06/28 09:12
→ benrun: … 06/28 09:12
推 fonlinian: 球門是有什麼神秘力量 一想射必歪 06/28 09:12
→ v7q4: 請支援收銀 06/28 09:12
→ frog0824: 剛果超車了!? 06/28 09:13
→ benrun: 在練折返跑嗎 06/28 09:13
推 az564232: 咕嚕咕嚕 06/28 09:13
推 seemoon2000: 啊 哈哈哈哈哈哈 06/28 09:13
→ zxc84760: 哥沒進球壓力啊 是葡萄牙才有 06/28 09:13
→ Hey2: 要不去關心隔壁剛果好了 06/28 09:13
→ pili955030: 烏茲別克應該進不了第二球,所以應該是掰了 06/28 09:13
→ jympin: 南韓8888 06/28 09:13
→ IRPT001: 牙好棒 06/28 09:13
→ dorydoze: 哥倫比亞是不是到禁區裡都會軟腳 06/28 09:13
推 mstar: 等登登登 06/28 09:13
→ hsnu2000: 隔壁好看太多了XDDDDDD DDD 06/28 09:13
→ akujiki: 剛果那場也許都比葡哥這場好看 06/28 09:13
→ Atima: 算了 你們就踢平吧 06/28 09:14
推 Usami: 剛果2:1逆轉烏茲別克 06/28 09:14
推 faracross: 超明顯犯規 還再裝無辜 06/28 09:14
推 sinfe: 萊奧上來葡萄牙就比較順了 06/28 09:14
推 skery3188: 往前移 06/28 09:14
推 mymayday5: 剛果終於認真拚了嗎 06/28 09:14
推 yuzuki: 我怎麼覺得好像補水暫停還沒補? 06/28 09:14
推 seemoon2000: 我要去看剛果了 反正這場誰贏都晉級 06/28 09:14
→ akujiki: 葡萄牙也踢不進,不是有世界最頂中場加西羅 06/28 09:15
推 celena: 我剛剛是看到佩佩嗎 06/28 09:15
推 maik0810: 葡沒贏的話後面路不好走。 06/28 09:15
推 pili955030: 有,佩佩有來 06/28 09:15
→ benrun: 請支援收銀 06/28 09:15
→ taeyeon09: 佩佩好像每場都有來 06/28 09:15
→ pili955030: 開場的時候就有鏡頭 06/28 09:15
推 cl3bp6: 佩佩戴眼鏡好像杰哥 06/28 09:15
推 SuperSg: 那個燈燈燈是什麼聲音 06/28 09:15
推 hh123yaya: 收銀還不來喔 06/28 09:15
推 www16852: 騙到主播XD 06/28 09:16
→ dorydoze: 佩佩在場哥倫比亞久沒那麼舒服了 06/28 09:16
→ cchen: 還在休息站... 好歹也進一球 06/28 09:16
→ j3307002: 早說這場默契和 06/28 09:16
推 Hey2: 南韓球迷好辛苦,第三輪24場比賽每把都要看 06/28 09:16
推 jerrytwtp: 隔壁得分的廣播 06/28 09:16
推 abadjoke: 球場販賣部要求支援收銀的聲音 06/28 09:16
→ akujiki: 登登登聲音就隔壁戰況有更新 06/28 09:16
推 mstar: 表示隔壁場有進球 06/28 09:16
→ Hey2: 講默契和太誇張了吧 是沒看到哥倫比亞跑多積極嗎 06/28 09:17
推 chobo318: 好有趣 小組賽都要打完才發現這登登登 的音樂 06/28 09:17
→ benrun: 默契和對葡萄牙有利? 06/28 09:17
推 realmd: 真的養生 都不壓的 06/28 09:17
→ dorydoze: 沒 06/28 09:17
推 celena: 還是有點不太習慣佩佩現在慈眉善目 06/28 09:17
推 skery3188: 右前停住喔 06/28 09:17
推 tallolz: 中場全部散步 06/28 09:17
推 pili955030: 和對葡萄牙不利呀 06/28 09:17
推 ckknkaiya: 中場空城計 06/28 09:17
→ IRPT001: 剛瞄到有一個led會有另一場比數 06/28 09:17
→ jympin: 葡萄牙都不跑的 06/28 09:17
推 mymayday5: 燈燈燈燈=隔壁進球 燈燈燈燈*2 =再次提醒 06/28 09:17
推 tellmetruth: 不要理他啦 他只要平局 就會出來刷 默契和 06/28 09:17
→ Hey2: 彈珠台 06/28 09:18
推 realblank: 葡萄牙感覺不太想進攻了 06/28 09:18
推 sinfe: 只有C羅想贏啊,中場散步真的很扯 06/28 09:18
→ Hey2: 原來如此…感謝提醒 06/28 09:18
推 kanokazurin: 換了leao 然後幾乎不打他那邊 06/28 09:18
→ skery3188: 踩腳 06/28 09:18
→ benrun: 原來還有球場還有提醒別場戰況的功能 壓力山大XD 06/28 09:18
推 akujiki: 應該是累爆了,被哥倫比亞壓著 06/28 09:18
推 chobo318: 謝謝my 大說明 06/28 09:18
推 kzy: 覺得再次提醒的應該換個聲音,不然容易搞混 06/28 09:18
推 oliver81405: 這兩隊真的都好爛 06/28 09:19
→ benrun: 吉巴的頭髮真狂 06/28 09:19
→ IRPT001: 吉巴頭髮更複雜了 06/28 09:19
→ tellmetruth: 昨天狂打門柱 他也是在默契和 好像他最聰明 06/28 09:19
推 pili955030: 葡萄牙第二的話,要去踢克羅埃西亞 06/28 09:19
推 kaiic: 只有c羅想進攻? 06/28 09:19
→ jympin: 整場在守 也沒力進攻了 06/28 09:19
→ IRPT001: 這種頭怎麼洗啊 06/28 09:19
推 lors: 還以為剛才燈x4是又進球 原來是提醒 06/28 09:19
推 Atima: 中場沒人想跑啊 06/28 09:19
推 tonyshao5236: j33不意外,剛剛克羅埃西亞就不敢出來講默契 06/28 09:19
→ CGary: 可惜阿 06/28 09:19
推 iamnotgm: 不就在崩潰而已 反正和就是默契 06/28 09:19
推 CMPunk: 哥倫比亞是多不想進球 06/28 09:20
推 TP62842UL3: 靠 幾波了 06/28 09:20
推 jerrytwtp: 帥啊,只是不進 06/28 09:20
推 abadjoke: 這場贏了不只能去好打的半區還能硬蹭一戰定球王 06/28 09:20
→ benrun: 哥倫比亞在搞笑嗎 06/28 09:20
推 shin30: 又放槍 06/28 09:20
推 SatanLoveGod: 真的有結界啦 06/28 09:20
→ abadjoke: 葡萄牙怎麼可能不想贏 06/28 09:20
→ iamnotgm: 又踢飛 06/28 09:20
→ oliver81405: 超爛 06/28 09:20
→ cancer0708: 歪 06/28 09:20
推 jsjs168: 可惜 06/28 09:20
→ Atima: 有創意 可惜別踢了 06/28 09:20
→ dorydoze: 不期不待不期不待 06/28 09:20
推 az564232: 早就要有這種禁區攻勢了 前面到底在遠射啥 06/28 09:20
推 koriras: 人進了球沒進~ 06/28 09:20
→ chobo318: 又飛天了 06/28 09:20
→ oliver81405: 這都不進球 06/28 09:20
→ sad141: 這終結能力真的很搞( 06/28 09:20
推 mymayday5: 不是人進球門是要球進球門好嗎... 06/28 09:20
推 nnn820328: 葡超進球王就這嗎 06/28 09:20
→ pili955030: 哥25射6正,葡12射2正 06/28 09:20
→ smallca: 敢不敢射正啦 06/28 09:20
→ tellmetruth: 真的很有趣 06/28 09:20
推 yucheng179: 哥倫比亞到底在幹嗎… 06/28 09:20
推 Hey2: 我學會了 這場禁區內不用看,中場傳導才精彩 06/28 09:20
推 congmaosyu: 這個蘇亞雷斯和烏拉圭那個也差太多 06/28 09:20
→ oliver81405: 超搞 這兩隊是什麼爛對啊 06/28 09:20
→ KiSeigi: 好消息 進門了 壞消息 只有人進 06/28 09:20
推 yankees733: 這兩隊比放槍的 06/28 09:21
→ realblank: 哥倫比亞的體力真好 攻防轉換還是很快 06/28 09:21
→ tellmetruth: 哥倫需要運氣球 06/28 09:21
噓 hgjgjy: C羅傑 06/28 09:21
→ yucheng179: 餵到嘴邊的球都踢不進 06/28 09:21
推 jympin: 這兩隊都有點問題 八強到頂了 06/28 09:21
推 IRPT001: J羅是在皇馬被冰壞嗎 06/28 09:21
→ IRPT001: 踢不進就多練pk 06/28 09:21
→ az564232: J羅早就下了 06/28 09:22
推 iamnotgm: 他都34歲了還要怎樣 06/28 09:22
→ benrun: 葡萄牙都慢慢踢有夠怪 06/28 09:22
→ yucheng179: 哥倫比亞射門正常點現在已經2:0葡萄牙了吧 06/28 09:22
→ pili955030: 第一要踢迦納....會不會也過不了? 06/28 09:22
推 SatanLoveGod: 席丹不喜歡用J羅 但後來去安切那邊還是有用 06/28 09:22
推 tonyshao5236: J羅壞滿久的,也是不如預期 06/28 09:22
推 nnn820328: J羅都離開皇馬五年以上了 06/28 09:22
→ IRPT001: 不是第一會遇梅西? 06/28 09:22
推 chobo318: 哥 難道要來記絕殺嗎 06/28 09:22
噓 froheprinz: 葡萄牙教練真的爛透了 06/28 09:22
推 sinfe: 球評也在噴 06/28 09:22
推 Hey2: 結果抱抱是最好看的畫面 06/28 09:22
→ pili955030: 阿根廷是維德角 06/28 09:22
→ dorydoze: 好友愛 06/28 09:23
推 www16852: 親一下 06/28 09:23
推 shadowpriest: 進啦! 06/28 09:23
→ benrun: 終於 06/28 09:23
推 ouo666ouo: 詐糊 06/28 09:23
→ JACKRUSSELL: 葡萄牙大概32強會被克送回家 06/28 09:23
推 cancer0708: 進啦 06/28 09:23
→ jerrytwtp: 出事啦 06/28 09:23
推 skery3188: 蛤 06/28 09:23
推 CGary: 這兩隊打得有點隨意 也不想把力氣放太盡吧 06/28 09:23
推 lors: 這有算嗎 06/28 09:23
推 yankees733: 哥goal 06/28 09:23
推 tallolz: 啪 06/28 09:23
→ sinfe: 差點被天罰 06/28 09:23
→ shin30: 越位? 06/28 09:23
→ benrun: 進了就越位 笑死 06/28 09:23
推 godfight: 終於唷 親完就送分 06/28 09:23
→ Atima: 進啦!!!!!!!!! 06/28 09:23
→ iamnotgm: 越喔? 06/28 09:23
噓 supreme0731: 葡萄牙踢這樣 笑死人 還豪華中場勒 06/28 09:23
→ dorydoze: 哥倫比亞沒差啦 06/28 09:23
推 mymayday5: 越位XDDDDD 06/28 09:23
推 ymsc30102: 笑死 06/28 09:23
→ S55705570: 葡萄牙怎麼那麼軟? 06/28 09:23
推 cl3bp6: 越位? 06/28 09:23
推 gremon131: 火眼金睛 06/28 09:23
→ tallolz: 又看不到葡萄牙踢阿根廷了 真爛 06/28 09:23
→ Atima: 越位wwwwwwwwwwww 06/28 09:23
→ pili955030: 可惜 06/28 09:23
推 jympin: 一直搖 06/28 09:23
推 akujiki: 居然不算 06/28 09:23
推 teeeeee: 越了 06/28 09:23
推 frog0824: 沒越位啦!!!!!!!!!!!! 06/28 09:23
→ skery3188: 有啦 06/28 09:23
→ yankees733: 沒越位! 06/28 09:23
推 a259526: 咦!? 06/28 09:23
→ S55705570: 不是有豪華中場? 06/28 09:23
推 linyi520: 沒有越位吧? 06/28 09:23
→ Hey2: 爽喔 葡萄牙要被天罰了嗎 06/28 09:23
→ iamnotgm: onside吧 06/28 09:23
→ nnn820328: 沒越啦 06/28 09:23
→ Atima: ????? 06/28 09:23
推 op5500: 沒越吧 06/28 09:23
→ JACKRUSSELL: 哥倫比亞甚至不是大巴 06/28 09:24
推 KaiHavertz: 哪裡有越位啊 06/28 09:24
→ CGary: 應該沒越位吧? 06/28 09:24
推 wings0713: 好像沒有喔 06/28 09:24
推 kenyshsu: 沒越位吧 06/28 09:24
→ www16852: 沒吧 06/28 09:24
推 az564232: 這應該是Onside哦 06/28 09:24
→ jympin: 沒越 06/28 09:24
→ tallolz: 沒越吧 06/28 09:24
→ Layase: 看起來沒吧 06/28 09:24
推 Kelsier27: 唉呦 06/28 09:24
推 sponge88: 沒越位 06/28 09:24
推 zxc741852901: 看起來沒越 06/28 09:24
推 TP62842UL3: 哥強太多了,進攻很多元 06/28 09:24
→ tonyshao5236: 葡萄牙真的不行 06/28 09:24
→ sinfe: 喔喔喔要天罰了 06/28 09:24
→ teeeeee: 喔喔還有希望翻嗎 06/28 09:24
→ Atima: VAR 06/28 09:24
→ ymsc30102: 沒事兒 06/28 09:24
推 yamihonoo: 穩了嗎 06/28 09:24
→ a259526: 唉呦,葡萄牙要掰了嗎? 06/28 09:24
推 goldseed: 應該會給吧 06/28 09:24
推 sept9048: 沒有越吧 06/28 09:24
→ benrun: 看鷹眼最快 06/28 09:24
→ mymayday5: 以為要絕殺了說 06/28 09:24
推 sad141: 不明顯,要看畫線了 06/28 09:24
推 FannWong: 這種關鍵VAR都會介入 06/28 09:24
推 nsaids: 不要啊我壓和局耶 06/28 09:24
推 abadjoke: 應該沒 06/28 09:24
→ taeyeon09: 沒有越吧 06/28 09:24
→ kenyshsu: 哥倫比亞踢的好太多了 06/28 09:24
→ teeeeee: 等宣布 06/28 09:24
→ frog0824: 靠北,這有越!? 06/28 09:24
→ a259526: 哇,還是越位 06/28 09:24
推 koriras: 要看了 06/28 09:24
→ akujiki: 進球算!沒越位吧 06/28 09:24
→ Hey2: 哭啊= = 06/28 09:24
→ pili955030: 這時間算得話就絕殺了吧 06/28 09:24
→ skery3188: 蛤 06/28 09:24
→ tallolz: 真假 真的越喔 06/28 09:24
推 froheprinz: 後衛中場根本出不了球,把Vitinha換下去是發神經嗎? 06/28 09:24
推 PigBlood: 可惜 06/28 09:24
噓 oliver81405: 進了啦 邊裁亂判 06/28 09:24
推 bob621024: 有請VR大神 06/28 09:24
→ goldseed: 竟然沒給 06/28 09:24
推 c8227867: offside欸 06/28 09:24
→ sponge88: 喔 給越位了 06/28 09:24
→ dorydoze: 哇 06/28 09:24
→ lors: 乾這算no goal?看起來沒問題啊 06/28 09:24
→ sept9048: 葡萄牙真沒哥強 06/28 09:24
→ pili955030: 可惜 06/28 09:24
→ froheprinz: 然後C羅怎個拉慢進攻的節奏,早該在70分鐘換下了好嗎 06/28 09:24
推 t0334407: 看看吧應該會給 我剛剛看一下好像沒有越位 06/28 09:24
→ kenyshsu: 啥 06/28 09:24
推 SatanLoveGod: 判越位 06/28 09:24
→ az564232: 可惜 06/28 09:24
→ yankees733: VAR check no goal 06/28 09:24
→ FannWong: 轉播是斜看的 要看平行 06/28 09:24
→ froheprinz: ?真的是腦殘 06/28 09:24
推 KaiHavertz: 回放放出來啊 06/28 09:24
噓 lin7226004: 超黑 06/28 09:24
推 yss: 哪裡越位? 06/28 09:25
→ CGary: 不知道是那個點越了 看不太出來 06/28 09:25
推 tellmetruth: 都不能可憐一下 哥倫比亞嗎? 06/28 09:25
→ akujiki: 有抓那麼細喔 06/28 09:25
→ www16852: 真的假的 06/28 09:25
推 IRPT001: 活在這時代 就沒上帝之手了 06/28 09:25
→ sad141: 看來還是越了 06/28 09:25
推 hh123yaya: 竟然有越位 一坨在那不好看出來 06/28 09:25
推 shadowpriest: 好險 06/28 09:25
→ dorydoze: 葡萄牙還要混嗎 06/28 09:25
推 chobo318: 不會又是半隻腳吧 06/28 09:25
→ nnn820328: 是轉播視角差喔 06/28 09:25
→ tallolz: 但 是沒差啦 葡萄牙看起來完全沒希望 06/28 09:25
推 Ovechkin: 怎判的 06/28 09:25
→ pili955030: 隔壁剛果進第三球的樣子 06/28 09:25
→ oliver81405: FIFA 吹黑哨 06/28 09:25
推 cancer0708: 好歪 06/28 09:25
→ SatanLoveGod: RRRRRRRRR 06/28 09:25
→ az564232: 雷奧你大膽! 06/28 09:25
噓 yangmin1028: 沒上帝之手老人怎麼吹馬拉 06/28 09:25
→ froheprinz: 葡萄牙前鋒真的有夠無能 06/28 09:25
→ Hey2: 誰要橫傳啊中路幾個天才都在擺老 06/28 09:25
→ hsnu2000: 隔壁大腸啦!!!! 06/28 09:25
推 Inzaghi0227: 我就說早點上萊奧吧 06/28 09:25
推 jympin: 畫線啊 哪裡越 06/28 09:25
推 thewid: 葡萄牙打成這樣 淘汰賽也是被虐 06/28 09:25
→ benrun: 剛果3:1了 06/28 09:25
→ t0334407: 沒給 06/28 09:25
→ mymayday5: 好好笑 這兩隊完全沒運氣 老天爺是去看隔壁場了是不是 06/28 09:25
推 cl3bp6: 隔壁比較好看 06/28 09:25
推 yucheng179: 葡萄牙有世界最豪華的中場 但也有世界最拉垮的前鋒 06/28 09:25
推 realblank: VAR 應該要畫線給大家看 06/28 09:25
推 celena: 隔壁3:1了 韓國沒了 06/28 09:25
推 FuBonBoy: 葡萄牙這德性跟我說有冠軍項???? 06/28 09:26
→ goldseed: 17號好恐怖 06/28 09:26
→ akujiki: 平手吧,葡萄牙的攻勢真的好鳥 06/28 09:26
推 ForMetal: 就說VAR還是人眼看了 那圖就永遠都是根據判決結果畫的 06/28 09:26
推 angelolee: 只有雷奧有想打的樣子… 06/28 09:26
推 hunteryoyoyo: 很玄 06/28 09:26
推 zxc84760: 隔壁殺死比賽了 06/28 09:26
推 quadaquada: 葡萄牙踢的很不團結 06/28 09:26
推 kanokazurin: 啊傳給你們不是跑不到就是射歪 我自己來最快 06/28 09:26
→ hh123yaya: 又需要收銀了 06/28 09:26
→ nnn820328: 你應該直接指出c羅 06/28 09:26
噓 AikawaJyun: 大膽 不給皇上球 06/28 09:26
推 v7q4: 請支援輸贏 06/28 09:26
→ koriras: 單論這場表現,哥是早該要有、就是終結不了 06/28 09:26
推 bryan861111b: 感覺葡萄牙也不想贏 06/28 09:26
推 frog0824: 韓國沒了,恭喜 06/28 09:26
→ akujiki: 隔壁3:1 06/28 09:26
推 BigHurt: 怎麼不敢重播VAR 06/28 09:26
推 yamihonoo: 葡萄牙這場打太爛了吧 06/28 09:26
→ mymayday5: 恭喜韓國掰掰~ 06/28 09:26
→ tallolz: 幹 真失望 06/28 09:26
→ benrun: 非洲這屆除了塞內加爾有點失望 其他都還表現不錯欸 06/28 09:26
→ dorydoze: 葡萄牙感覺想要踢硬的 06/28 09:26
→ yucheng179: 對啊 怎麼不敢放出VAR 06/28 09:26
推 www16852: 這屆的越位畫面都等好久 06/28 09:27
→ tallolz: 最後一次了 都看不到梅羅對決 06/28 09:27
推 SuperSg: 又燈燈燈 06/28 09:27
推 TP62842UL3: 哥的傳球很有滲透性 06/28 09:27
→ CGary: 剛剛那三個傳球是那招?...= = 06/28 09:27
推 Hey2: 沒人想射門處理 中風喔齁齁齁 06/28 09:27
推 berryc: 這對傳有點搞笑...拖慢自己的速度 06/28 09:27
→ frog0824: 這啥小………….越位 06/28 09:27
推 ouo666ouo: 腳趾越位 06/28 09:27
推 jerrytwtp: 這都看的到? 06/28 09:27
推 az564232: 腳趾 06/28 09:27
→ IRPT001: 摸毛 06/28 09:27
推 Alps: 實在看不懂葡萄牙為何不積極想贏….? 06/28 09:27
推 shadowpriest: 腳尖越位 06/28 09:27
→ yankees733: 腳尖越位 06/28 09:27
→ tallolz: 還真的超過 06/28 09:27
推 ckknkaiya: 調皮的腳尖 06/28 09:27
→ benrun: 腳尖越位XD 06/28 09:27
推 tonyshao5236: 腳尖越位,笑死 06/28 09:27
→ AikawaJyun: 腳趾越位 06/28 09:27
推 PigBlood: 腳趾越位= = 06/28 09:27
推 abadjoke: 天哪這個防反是什麼鬼 06/28 09:27
→ bryan861111b: VAR也沒啥好放的 及幫上就是一定正確的 06/28 09:27
推 FannWong: 我去 腳尖越位XDDDDDDDDDDD 就叫你鞋子穿小號一點 06/28 09:27
→ realblank: 這個越位太極限了吧 06/28 09:27
→ AISpurs56: 哇KD 06/28 09:27
噓 oliver81405: 太扯了吧 吹黑哨 06/28 09:27
→ nnn820328: 什麼鬼 06/28 09:27
推 linyi520: 終於重播了,腳尖越位.... 06/28 09:27
噓 froheprinz: 以葡萄牙這種踢球的精神和教練的智商,能得到冠軍才 06/28 09:27
推 godfight: 腳趾 動畫弄好了 06/28 09:27
推 g5637128: 腳毛越位 06/28 09:27
推 jympin: ….. 06/28 09:27
推 cl3bp6: 腳太大 06/28 09:27
→ mymayday5: 畫線了啊 06/28 09:27
推 Ovechkin: 腳尖 笑死 06/28 09:27
推 vester: 鞋子太大號了 06/28 09:27
推 hankower: 鞋太大雙 06/28 09:27
推 pili955030: 跟埃及那場差不多 06/28 09:27
→ hh123yaya: 足球KD 06/28 09:27
推 iamnotgm: 靠杯 腳尖 06/28 09:27
→ sponge88: 靠 這太嚴格了 06/28 09:27
→ dorydoze: 腳趾該剁了 06/28 09:27
推 shin30: 糗 鞋子大兩號越位 06/28 09:27
推 mtcoat: 體毛越位 06/28 09:27
推 Atima: 腳腳撈出來了 06/28 09:27
推 yss: 腳趾越位 跟伊朗一樣慘 06/28 09:27
推 kenyshsu: 這樣也越位 06/28 09:27
推 howard912: 腳尖越位XD 06/28 09:27
噓 FuBonBoy: 這越位?????? 06/28 09:27
推 bob621024: 越一咪迷 06/28 09:27
→ sad141: 哎呀,半隻鞋子 06/28 09:27
推 axi: 腳尖越位www 06/28 09:27
推 DOOT: 笑死 06/28 09:27
推 teeeeee: 腳尖越位XD 06/28 09:27
→ akujiki: 哥倫比亞太髒了吧,又要把人弄傷喔 06/28 09:27
推 HuangHarper: 好像跟昨天那個一樣啊 06/28 09:27
→ froheprinz: 有鬼 06/28 09:27
推 KurumiNoah: 幹 垃圾規則真的好好笑 06/28 09:27
推 zzz499: 葡萄牙門將好辛苦XD 06/28 09:27
推 hunteryoyoyo: 好猛喔腳尖 06/28 09:27
推 Angelgo: 笑死XDDDD 06/28 09:27
→ yamihonoo: 靠北這也算啊 06/28 09:27
→ AikawaJyun: VAR真的好猛 這屆越位誤判好少 06/28 09:27
推 chobo318: 腳尖XDDDDDD 06/28 09:27
→ IRPT001: 哥:這就是老黃要的世界嗎 06/28 09:27
推 Inzaghi0227: 這種短期杯賽默契根本不夠,你玩技術流還不如有個單 06/28 09:27
推 dreamdust: 我愛科技 06/28 09:28
→ www16852: 腳趾頭剁掉 06/28 09:28
推 dlcay: 的確越位 說吹黑哨的北7要不要道歉 06/28 09:28
→ pili955030: 也是越位了一點點 06/28 09:28
推 Ferdinand263: 真的體毛越位w 06/28 09:28
→ tallolz: 真的 明明另一邊的看起來比較好過,為啥不搶勝 06/28 09:28
推 kukulee: P圖那麼久喔笑死 06/28 09:28
推 collaborate: 看的太細了吧 06/28 09:28
推 SatanLoveGod: 之前也有一場是這樣 角度斜的看不出來 06/28 09:28
推 wills50236: P圖的吧! 06/28 09:28
推 percyiverson: 超級極限 06/28 09:28
推 drummers: 奈米越位 06/28 09:28
推 findwind0826: 笑死 有夠黑 06/28 09:28
→ Hey2: 籤表左上直接當八強賽來看了吧 06/28 09:28
→ t0334407: 有點誇張我看真的很接近原來只是腳尖 06/28 09:28
推 sept9048: 有這種事? 腳趾頭越位?? 06/28 09:28
推 wolver: 果然鞋子越位 這屆鞋子都穿太大號了 06/28 09:28
推 ilovetmac175: 圖不是都給你看了還吵 06/28 09:28
推 Kelsier27: 太慘了XDD 06/28 09:28
推 skery3188: 和了 無趣 06/28 09:28
→ OxFFFFFFFF: 腳指甲越位 06/28 09:28
→ abadjoke: 這個越位真的抓太準 06/28 09:28
推 wings0713: 這畫面很有想像空間 06/28 09:28
推 naniyo: 又是鞋尖 06/28 09:28
→ az564232: 科技還是厲害啊...... 06/28 09:28
→ mtcoat: 會不會體毛、鼻毛越位 06/28 09:28
推 yoyonigo: KD:這個我懂 06/28 09:28
→ CGary: 是還好 也沒差啦 06/28 09:28
→ jympin: 吹了吧 06/28 09:28
推 leader81: 腳尖月位 哭阿 哈 有縮頭鞋嗎? 06/28 09:28
推 CMPunk: 致敬KD 06/28 09:28
→ dorydoze: ㄋ以後請裹小腳 06/28 09:28
推 neohung: 葡萄牙這場真的有點廢 06/28 09:28
→ akujiki: 時間到了吧 06/28 09:28
推 andy70612: 但線審鷹眼耶 06/28 09:28
→ yss: 這種腳趾越位有符合規則的初衷嗎 06/28 09:28
→ AISpurs56: Kevin Durant 06/28 09:28
推 tellmetruth: 未來足球前鋒訓練 會加上 收腳 06/28 09:28
→ KiSeigi: 鞋子太大XD 06/28 09:28
推 eddy830908: 體毛越位 06/28 09:28
→ teeeeee: GG了 06/28 09:28
推 zxc84760: 爽 06/28 09:28
推 snow12031: 00 06/28 09:28
→ Atima: 哥就算贏 也不影響排名吧? 06/28 09:28
→ wolver: 邊線審都看得很準 06/28 09:28
→ pili955030: 就埃及伊朗那場,也是腳越位了那麼一點點 06/28 09:28
推 cdplayer2022: 哇!C羅即時評分,4.5 不錯呦! 06/28 09:28
推 lin7226004: 葡萄牙掰掰 去上半區玩沙吧 06/28 09:28
→ FannWong: 來賓為你點播 鞋子特大號 06/28 09:28
推 a259526: 這場難看死了 06/28 09:28
推 MikeSoroka: 葡萄牙到底為何不拼第一? 06/28 09:28
→ yankees733: 跟棒球重播挑戰一樣 摸毛out 06/28 09:28
→ nnn820328: 髒啥 門將滑出來撲救 哥球員控制力能這麼好喔 06/28 09:28
→ akujiki: 爛死了 上一場誰說他回來了 06/28 09:28
→ findwind0826: 想到萊萬的超級大腳丫 06/28 09:28
→ SatanLoveGod: 真的是法克 06/28 09:28
→ froheprinz: 葡萄牙前鋒真的爛透了 06/28 09:28
→ tellmetruth: 收米 06/28 09:28
噓 CR77: 葡萄牙這場在散步不想贏欸 06/28 09:28
推 ForMetal: VAR的價值只在於可以重看 這圖就完全證明不了什麼 06/28 09:28
→ bryan861111b: VAR在越位上就不可能誤判 06/28 09:28
推 angelolee: 葡萄牙踢得太醜了吧 06/28 09:28
→ sept9048: 在那邊P圖吧 腳趾頭有那麼長喔 不過也沒差了 06/28 09:28
→ Inzaghi0227: 人爆破點能打開局勢 06/28 09:29
→ FuBonBoy: 如果這樣也可以 下次就頭髮越位了 什麼跟什麼 06/28 09:29
→ tallolz: 這下32強直接被克羅埃西亞送回家 真開心 06/28 09:29
推 fezexp9987: C羅這場蠻盡力的了 隊友真的表現很不穩定 06/28 09:29
→ nyybos8812: 葡萄牙踢得好 下場踢克羅埃西亞 06/28 09:29
→ wu19911009: 第二要踢克羅埃西亞嗎 06/28 09:29
推 koriras: 我看整場到結束,不是不想贏,是真的辦不到w 06/28 09:29
推 ooooloooo: 葡萄牙感覺在踢假 跟本不想贏餒 06/28 09:29
→ MikeSoroka: 上半區硬多了,是在想啥 06/28 09:29
推 jeffrey: 離進球只有一個腳尖的距離 06/28 09:29
→ taeyeon09: VAR圖到底怎麼畫的 感應還是怎樣 好奇 06/28 09:29
推 macair: 養生足球笑死 06/28 09:29
→ findwind0826: 反正也沒差 嘻嘻 06/28 09:29
→ t0334407: c螺這一場真的很破病 06/28 09:29
推 curlymonkey: 兩隊都不是冠軍的料 06/28 09:29
推 jerrytwtp: 死也要讓人死的明白啊 06/28 09:29
推 jeff1008: 法克欸 葡萄牙真的是蒲仔 06/28 09:29
推 toolin: 所以CR有沒有感覺到要退休啦 06/28 09:29
→ jympin: 葡萄牙夠爛的 遇上強隊會被虐殺 06/28 09:29
推 wjill: 說P圖的你是賭多少 06/28 09:29
推 kudo30678: J羅 還是好帥 06/28 09:29
推 Uro5566: AI作圖需要一點時間 06/28 09:29
→ wu19911009: 不拼迦納去踢克羅埃西亞,牛逼 06/28 09:29
→ MikeSoroka: 上半區比下半區硬很多 06/28 09:29
推 mymayday5: 應該在VAR室就有立刻畫線提供判決了 只是動畫沒這麼快 06/28 09:29
推 TP62842UL3: 葡萄牙還是老問題無解.. 06/28 09:29
→ frog0824: 葡萄牙真的不如哥倫比亞 06/28 09:29
推 lovecorgi: 好平靜的一場比賽 06/28 09:29
推 Zeika: 那你覺得需要證明什麼 裁判也給越位了 06/28 09:29
→ koriras: 上半場節奏快、只是機會都溜走,下半場亂戰怎麼踢都沒有 06/28 09:29
→ taeyeon09: 不可能誤判嗎 06/28 09:29
推 sissyfox: 葡萄牙真的 整場軟軟懶懶的 感覺不出想贏的心態耶 06/28 09:29
推 perfect07117: 羅哥是來拼冠軍的 淘汰賽對手是誰無所謂 06/28 09:29
→ mymayday5: 出來吧 06/28 09:30
→ MikeSoroka: 阿根廷根本躺著進四強 06/28 09:30
→ dorydoze: J羅臉還是一樣幼 06/28 09:30
噓 ericwu790419: 媽的葡肯定看賠率踢假球啦乾 06/28 09:30
推 realmd: 一如預期 06/28 09:30
→ findwind0826: 其實我比較想葡萄牙贏 等到遇到把黏在腳底的髒東西 06/28 09:30
→ tallolz: 沒去下區走不遠,阿根廷真的幸運。 06/28 09:30
→ S55705570: 葡萄牙算拉完了吧 06/28 09:30
推 realblank: 這場哥倫比亞證明他們拿分組第一實至名歸 06/28 09:30
→ findwind0826: 踢掉 06/28 09:30
推 iamnotgm: 可能誤判阿 阿問題是你當下怎麼證明他是誤判 06/28 09:30
推 aspired: 感覺葡萄牙消極到對內有出問題,該不會不爽西螺吧 06/28 09:30
→ frog0824: 哥感覺還比較想贏 06/28 09:30
→ taeyeon09: 一定要相信阿 只是畫圖是什麼科技XD 06/28 09:30
→ KiSeigi: 當時有看VAR 所以會影響判決 這圖是給觀眾說明發生什麼 06/28 09:30
推 EdwardXIII: 葡萄牙其實明顯沒有哥強 06/28 09:30
推 yucheng179: 葡萄牙可能覺得西班牙比阿根廷好踢吧 06/28 09:30
→ ForMetal: 這圖就是用來附和判決結果的而已 VAR就是用人眼看的 06/28 09:30
→ taeyeon09: 葡萄牙感覺是熱死的吧 看起來很沒力 06/28 09:30
→ yucheng179: 畢竟葡萄牙打南美球隊沒怎麼贏過 06/28 09:30
推 smarthome: VAR感覺是人為操作的XD 06/28 09:30
→ MikeSoroka: 哥想拿第一很正常,下半區機會多了 06/28 09:31
→ sad141: 這場哥機會比較多,但他們終結能力超搞( 06/28 09:31
→ iamnotgm: 然後這東西就是比線審在那邊跑邊看還準才會被採用 06/28 09:31
推 Hey2: C羅這場有幹嘛嗎…Mendes才鞠躬盡瘁吧 06/28 09:31
推 AISpurs56: 這個腳趾越位比伊朗的半隻腳還接近 06/28 09:31
噓 SatanLoveGod: CR7對決魔笛 06/28 09:31
→ ForMetal: 沒有說這球一定是對或錯 但是這圖就看看就好 06/28 09:31
推 EeePC901: 頭髮都能射門了 腳尖越位怎麼了嗎 06/28 09:31
→ MikeSoroka: 那邊不是只有西班牙啊,哈哈 06/28 09:31
推 l167: 死氣沈沈的是在幹嘛 06/28 09:31
推 az564232: 還假球 這場要是假 右邊路早就被連拿五六分了 有在看球? 06/28 09:31
→ taeyeon09: 喔喔 原來是畫圖示意 我以為是紅外線還啥的高科技偵測 06/28 09:31
→ EdwardXIII: 我倒是不想要遇到羅哥,不然又要搞什麼一場定球王的 06/28 09:31
→ koriras: 哥倫比亞稍強勢但沒有終結能力 葡萄牙反而Felix在還有攻 06/28 09:31
→ findwind0826: 說真的哥倫比亞踢的比較好 兩翼齊飛 06/28 09:31
→ EdwardXIII: 爛戲了 06/28 09:31
噓 iamdahiphop: 葡萄牙黃金一代又要被西瓜毀了 06/28 09:31
推 abadjoke: 羅哥一定是想去一戰定球王的這點沒有任何疑問 06/28 09:31
推 wjill: 你乾脆說球門線判決也是假的算了 06/28 09:32
推 pili955030: 射門跟射正都哥比較多 06/28 09:32
→ yucheng179: 這場哥倫比亞明顯比葡萄牙強 就是射門能力… 06/28 09:32
推 WOWDTDT: 哥倫比亞 那邊籤表看起來比較輕鬆一點 06/28 09:32
推 zkow: 哥倫比亞對迦納 06/28 09:32
推 aaaa110086: var不是有球裡面的晶片輔助嗎? 06/28 09:32
推 perfect07117: 對葡萄牙來說西班牙比阿根廷更好踢 06/28 09:32
→ abadjoke: 還好沒讓他蹭成功 06/28 09:32
→ findwind0826: E大你看這場葡萄牙的表現 根本就是趁機踢掉黏在鞋 06/28 09:32
推 mister80185: 所以單純腳趾超過倒數第二位的防守者會破壞攻守平衡 06/28 09:32
→ koriras: 下半場前20分felix還在時,反而還看得到攻門(暫不論結果 06/28 09:32
→ findwind0826: 底的最好機會 06/28 09:32
→ taeyeon09: 哥倫比亞踢得好多了 機會也多的多 06/28 09:32
→ yucheng179: 哥倫比亞射門正常點應該都2:0了 06/28 09:32
推 tonyshao5236: 不是不想,是真的沒能力 06/28 09:32
推 mymayday5: VAR再怎麼樣都是比邊線審準 06/28 09:32
→ ForMetal: 門線判決絕對是精確的阿 因為球裡有晶片 06/28 09:33
→ taeyeon09: 哥缺臨門一腳 06/28 09:33
→ koriras: 後面葡萄牙除了萊奧上來外,幾乎啥都沒有 06/28 09:33
→ ForMetal: 但難道越位的人身體裡也有晶片嗎? 06/28 09:33
→ jympin: 阿根廷踢這葡萄牙隨便虐 06/28 09:33
推 tallolz: 32強就要回家了啦 踢成這樣怎麼贏克羅埃西亞 06/28 09:33
推 EdwardXIII: 其實看這場的內容的話,葡就算第一也未必撐得到遇到 06/28 09:33
→ koriras: 結論不是不想贏,是兩邊都辦不到 得分 這項事 06/28 09:33
噓 AISpurs56: 這場就瘋狂放槍大戰 06/28 09:33
→ EdwardXIII: 阿根廷欸(X 06/28 09:33
推 f7279: J羅真的好帥 06/28 09:34
推 j3307002: 早說默契和,先知總是寂寞XD 06/28 09:34
→ EdwardXIII: 葡中場看名字很強,但防守是真的破 06/28 09:34
推 MikeSoroka: 對阿根廷是8強的事,對西班牙則是16強就會碰上, 06/28 09:34
推 Inzaghi0227: 這場葡萄牙輸跟平又沒差,在那邊陰謀論的...... 06/28 09:34
→ jympin: 被射24腳…防守問題太大了 06/28 09:34
推 wugi: 剛果場還比較好看 06/28 09:34
推 mymayday5: 射門一堆沒進一球 06/28 09:34
推 kiolp: 晶片球+球員追蹤攝影機 半自動越位系統saot跟VAR是不同東西 06/28 09:34
→ taeyeon09: 默契你個大頭 哥倫比亞狂攻默契啥== 06/28 09:35
→ EdwardXIII: 哥是沒射門靴,葡是真的踢不過 06/28 09:35
→ iamdahiphop: 左路Felix還像個廢物每一場都上 06/28 09:35
推 az564232: 咕嚕咕嚕 要游回去囉 06/28 09:35
推 wjill: 那你先搞清楚VAR是用什麼科技再來說 06/28 09:35
→ sad141: 哥倫比亞就終結能力超搞。 06/28 09:35
→ Inzaghi0227: 葡萄牙這種表現未來對手是誰有差嗎?別隊看到都偷笑 06/28 09:35
→ taeyeon09: 防守真的破 真的世界賽聽到無數隊了 06/28 09:35
推 OceanAdin: 換伊朗關心阿爾及利亞了 06/28 09:35
→ MikeSoroka: 我也覺得葡萄牙應該是踢不過哥,應該不是不想贏 06/28 09:35
噓 AISpurs56: 羅哥真的不行了,竟然連個詐胡都沒有 06/28 09:36
推 tonyshao5236: 先知克羅埃西亞那場怎麼沒出現? 06/28 09:36
推 mymayday5: 來睏 06/28 09:36
推 toolin: 羅哥一定想踢阿根廷的,不然幾乎此生無望超越梅西了,踢贏 06/28 09:36
推 tellmetruth: VAR Z > B 06/28 09:36
→ AISpurs56: 真的只能刷弱隊 06/28 09:36
推 skeven07: 哥倫比亞進攻爛到吐 06/28 09:37
推 Inzaghi0227: 真的不懂葡萄牙教練的調度,兩個邊路有衝擊力的這麼 06/28 09:37
推 pili955030: 晉級是沒差,但在上下半場有差,下半場的強度稍微沒 06/28 09:37
推 mstar: VAR 是用球場的多台攝影機+球裏的晶片來判斷, 06/28 09:37
→ skeven07: 葡萄牙後防也真的廢渣 06/28 09:37
→ Inzaghi0227: 晚換,尤其右路那個是讓他上來跑兩下熱身嗎? 06/28 09:37
→ pili955030: 那麼高 06/28 09:37
→ benrun: 葡萄牙進攻才爛到吐吧 06/28 09:37
→ mstar: 類似棒球的 ABS 系統。(不過 ABS 沒有晶片) 06/28 09:38
→ benrun: 哥這場後面直塞威脅都很大 06/28 09:38
→ AISpurs56: 葡萄牙踢到50分鐘就看出來不想贏了 06/28 09:38
→ mstar: 更正,越位判斷系統 06/28 09:38
推 koriras: 還真別說,Felix至少有胸口停球抽射過門梁跟臉沒頂好 06/28 09:39
→ SatanLoveGod: 葡萄牙中場銜接就問題很大 06/28 09:39
推 tallolz: 右下角爽的要死 機會就這樣放掉了 06/28 09:39
推 OceanAdin: 挪威不知道16強踢誰 06/28 09:39
推 Inzaghi0227: 萊奧上來明顯幾次突破威脅性都很高,短期杯賽就連法 06/28 09:39
→ SatanLoveGod: 下半場 右邊路到底拿過幾次球? 06/28 09:39
→ Inzaghi0227: 國隊都需要這種單點突破破壞對方防線 06/28 09:40
推 tonyshao5236: 葡總教練是浪費比利時黃金世代的馬丁尼茲,絕對是 06/28 09:40
→ tonyshao5236: 比羅哥更大的弱點 06/28 09:40
推 toolin: 葡萄牙教練就已經找好下家了,他根本就隨便帶一帶,當羅哥 06/28 09:40
→ koriras: 至少還讓球迷有驚呼的機會,下去之後是連喊都沒得喊 06/28 09:40
推 ouo666ouo: 上半部超硬欸 06/28 09:40
→ ddd852: 葡踢得好怪,就是進不了球 06/28 09:40
→ SatanLoveGod: 2014遇到法國 本來就沒辦法 06/28 09:40
→ koriras: 萊奧如果下半場讓踢滿的話,搞不好機會大一點 06/28 09:41
推 jympin: 哥 才有資格說進不了球吧 你機會又沒人家多 06/28 09:42
→ koriras: 哥倫比亞球迷才比較練心態,看下來真的該2:0才是 06/28 09:43
推 tonyshao5236: 葡萄牙不可能奪冠的,這屆沒調整到位,教練也是鳥 06/28 09:44
→ tonyshao5236: 蛋 06/28 09:44
推 oliver81405: 葡萄牙這個鳥樣 我看對克羅埃西亞 應該會死得很難看 06/28 09:44
推 Inzaghi0227: 上一場葡萄牙大勝就說了,這個防守碰到強隊會爆,今 06/28 09:44
→ Inzaghi0227: 天真的運氣好而已 06/28 09:45
→ taeyeon09: 葡這場真的鳥 但今天這場超熱 不知道是不是原因 06/28 09:45
推 suetomash: 葡萄牙為什麼不搶分組第一? 06/28 09:46
推 Inzaghi0227: 在大巴黎登貝萊K77幾個基本上對手都要派兩個包夾的, 06/28 09:46
→ Inzaghi0227: 後場防守壓力遠比在葡萄牙小 06/28 09:47
→ ilovesamsung: 這個小組1 2 晉級後對手差超多 06/28 09:47
推 tonyshao5236: 實力不夠,排位領先的哥都比較有攻勢,只是瘋狂放 06/28 09:47
→ tonyshao5236: 槍XD 06/28 09:47
→ ilovesamsung: 右下角超爽 左下角地獄 06/28 09:47
→ ilovesamsung: 葡萄牙要過克羅 西班牙 比利時 機率… 06/28 09:48
→ ilovesamsung: 最好是輸贏沒差 06/28 09:48
推 Inzaghi0227: 不過哥倫比亞維持這種終結能力,也走不了多遠啦 06/28 09:49
推 suetomash: 這根本很難晉級啊 06/28 09:49
→ Inzaghi0227: 是輸平沒差,沒人說輸贏沒差 06/28 09:49
噓 AISpurs56: 巫師又要爆了 06/28 09:50
→ ilovesamsung: 葡萄牙賠率低成這樣 根本是台灣人只認識C羅吧 06/28 09:50
→ AISpurs56: 聽說葡萄牙預測前5? 06/28 09:50
→ Inzaghi0227: 其實克羅 比利時早就大不如前了,真正難關是西班牙 06/28 09:51
噓 Betances: 克羅埃西亞和比利時這屆有很強? 06/28 09:51
→ AISpurs56: 這屆小組賽表現真的不行 06/28 09:51
推 firstname: 克克這屆沒有很強....QQ 06/28 09:52
→ Inzaghi0227: 比利時那鳥樣,最後一輪才確定晉級 06/28 09:52
→ AISpurs56: 刷弱隊就變神勇,打強一點的就被打回原形 06/28 09:52
→ pili955030: 也可能不是比利時,反而是美國 06/28 09:53
→ Inzaghi0227: 克羅埃西亞真的老化嚴重,魔笛現在後場失誤變多了 06/28 09:53
→ AISpurs56: 比利時你還可以期待越調整越強,葡真不知道怎麼說了 06/28 09:53
推 skylove21: 葡萄牙陣容帳面其實很頂 幾乎是世界最好中場陣容 結果 06/28 09:54
→ skylove21: 踢這樣教練該負點責任 06/28 09:54
推 MikeSoroka: 克比這屆都是黃金世代末期了,肯定沒上屆強了 06/28 09:55
噓 AISpurs56: 帳面這種東西就跟射門次數一樣 06/28 09:55
推 Inzaghi0227: 葡萄牙真的教練很有問題,調整反應有夠慢 06/28 09:56
推 zkow: 克羅埃西亞跟英格蘭上半場2-2 06/28 09:56
→ AISpurs56: 射門嚇死人,進球笑死人 06/28 09:56
→ zkow: 葡萄牙這樣踢克很危險 06/28 09:56
推 skylove21: 帳面好所以賽前預測葡萄牙很前面很正常啊 06/28 09:56
→ AISpurs56: 還是要兌現成分數才有用 06/28 09:57
推 skylove21: 哪個預測不是看帳面陣容 06/28 09:57
→ skylove21: 啊都踢完小組賽才在臭預測不就是馬後炮而已 06/28 09:57
→ AISpurs56: 很多人也賽前預測土耳其拼小組第一啊XDD 06/28 09:58
→ skylove21: 要不然賽前誰會覺得維德角能踢進淘汰賽 06/28 09:58
→ skylove21: 不就是這樣足球才好看可以看到很多黑馬 06/28 09:59
→ AISpurs56: 就是踢過才能臭啊 06/28 09:59
→ PirateBay: 覺得葡萄牙教練真的應該是C羅 06/28 09:59
→ AISpurs56: 有些預測沒那麼可靠,不然也不會有人哭海嘯了 06/28 10:01
推 MikeSoroka: 就是短期賽才有高機率爆冷,改成單敗淘汰賽更棒,FlF 06/28 10:02
→ MikeSoroka: A考慮一下啊 06/28 10:02
推 evol6381: C羅真的是要拼goat嗎? 06/28 10:02
→ AISpurs56: 老實說塞內加爾贏4分以上應該不算海嘯 06/28 10:02
推 pili955030: 目前的隊伍數改成只剩單場淘汰的話,場數太少吧 06/28 10:03
噓 AISpurs56: 羅哥下一場先進球再說吧 06/28 10:05
推 MikeSoroka: 單敗淘汰賽,可以取128隊來踢,哈哈 06/28 10:10
→ MikeSoroka: 不然雙敗淘汰制也行 06/28 10:11
推 mayzn: Mr.I'm back 06/28 10:15
→ AISpurs56: 單敗的話,爆冷率就更高了 06/28 10:26
→ AISpurs56: 分組循環就是為了降低爆冷 06/28 10:27
推 A00610lol: 葡萄牙克羅埃西亞要碰到了嗎 06/28 10:28
推 vivian02100: 克羅跟葡也太早撞了吧 06/28 10:31
→ energy100203: 自己拿到K1就好了啊 06/28 10:32
推 firstname: 看前皇馬同事對決 06/28 10:38
推 NTUCS: 對西班牙穩死 06/28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