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K組 剛果民主 VS 烏茲別克 場地:Atlanta Stadium --- 剛果民主 4-4-2 Mpasi Wan-Bissaka Mbemba Tuanzebe Masuaku Mbuku Moutoussamy Sadiki Cipenga Wissa Bakambu 烏茲別克 3-4-3 Nematov Khusanov Urozov Ashurmatov Alijonov Mozgovoy Shukurov Nasrullaev Khamdamov Fayzullaev Shomurodov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3.4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3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2118.do Hami足球4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2119.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81.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00109.A.F31.html
roy84211: 請問剛果這場只能全力贏吧? 06/28 06:53
aaronhkg: 東亞最關注的一場球賽終於要來了 06/28 06:55
roy84211: 奧地利 阿爾如果戶狗拿一分保險晉級 這場剛果肯定拚 06/28 06:56
sandiegopadr: 剛果只能贏 敗就墊底 平的話兩分也是回家 06/28 06:58
p0916336248: 送韓國回家吧 06/28 06:58
mork8850: 剛果要往死裡踢了 06/28 06:59
bertrend: 來幫剛果加油了 06/28 07:00
t52101t: M1 直接讓韓國倒地 06/28 07:00
gotohikaru: 這場放10點比較有趣 06/28 07:00
roy84211: 剛果沒贏 晉級的也是伊朗阿 06/28 07:00
roy84211: 奧地利那場肯定講好了 06/28 07:01
firemothra: 看這場就對了 06/28 07:01
firemothra: 剛果贏。韓國直接掰掰 06/28 07:01
j3307002: 剛果贏了韓國就出局 06/28 07:02
mathrew: 想看葡萄牙,但是這場比較有話題 06/28 07:02
anglesita: 韓國真的一己之力提升東亞觀看人數 06/28 07:02
helloemperor: 這場兩隊拼首勝 06/28 07:02
patricktu: 今天我是民主剛果人 06/28 07:02
jerrykyo: 沒想到這一場會如此重要! 06/28 07:02
j3307002: 剛果贏了韓國就出局,最後一場直接默契和 06/28 07:02
Jamessi: 韓國團結了整個東亞 06/28 07:03
yamahaya: 我剛果我驕傲 06/28 07:03
Avvenire: 一日剛果迷報到 06/28 07:03
TWN56ers: 韓狗下去吧 06/28 07:04
frozenmoon: 今天大家都是剛果人 06/28 07:04
thindust: 這場收視這麼好 你有頭緒嗎 06/28 07:04
aries1985: 笑死 突然好想看這場 06/28 07:04
hxhjerry: 剛果加油 06/28 07:04
thindust: 十年老剛果迷來了 06/28 07:04
TWkiller: 韓國生死戰 06/28 07:05
CrossroadMEI: 所以那些機率根本參考而已 因為答案已經給其他人知 06/28 07:05
perist: 這根是最容易抓的浮木 06/28 07:05
CrossroadMEI: 道了 後攻者知道最佳解 當然不會讓韓國爽 06/28 07:05
ucieric: 泡菜連續好多天洗三溫暖XD 06/28 07:06
qaz2361: 不要最後J組手牽手,韓國會氣死 06/28 07:06
yuta02: 南朝鮮的顧人怨舉世皆知☺ 06/28 07:06
aaronhkg: 不用啊 這組沒了就沒了 不用等J組 06/28 07:06
jeff1008: 其實剛果蠻強的 可以跟葡萄牙踢平 踢烏茲別克應該輕鬆 06/28 07:07
edward0811: 剛果簡單贏,韓國淘汰了 06/28 07:07
yuta02: 南朝鮮從星期五被凌遲到現在 超爽的☺ 06/28 07:07
tsujishiori: 今天我是剛果人 06/28 07:07
jeff1008: 從這時刻起我是民主剛果人 06/28 07:08
cwchang2100: 可惜PTT樂透沒開剛果盤. 06/28 07:08
TWkiller: 剛果贏下一組只是決定伊朗生死 06/28 07:08
aaronhkg: J組才是最容易抓的 這組只要贏球就結束 J組一定要和 沒 06/28 07:08
hanslins: 現在是伊朗搞不好一樣掰 06/28 07:08
aaronhkg: 默契就會分勝負 但現在已經不用管J組了 06/28 07:08
shuyuhuang: 民主剛果加油! 06/28 07:09
kyhkyh: 剛果加油 06/28 07:09
hanslins: 伊朗搞不好就是知道才哭的 06/28 07:09
TURNON: 剛果粉暴增!!Go,Go,Go 06/28 07:10
TameFoxx: 剛果加油!!!! 06/28 07:10
et69523820: 剛果加油 想看韓國游泳 06/28 07:12
ringtweety: 其實有點想看伊朗晉級 這場倒是想要烏茲和 最後再讓 06/28 07:12
roy84211: 烏茲別克勝其他直接出線 06/28 07:12
ringtweety: 阿爾和局 06/28 07:12
qaz2361: 剛果拿下一勝吧 06/28 07:12
TWkiller: 剛果一定要贏才進,不想看這場合 06/28 07:13
roy84211: 想看烏茲8-0 直接小組第3 06/28 07:13
TWkiller: *和 06/28 07:13
raymond501: 剛果人 06/28 07:14
patricktu: 剛果這場先把韓國踢掉 最後一場看兩隊殺紅眼 伊朗晉級 06/28 07:14
trewq987: 剛果加油 06/28 07:14
aaronhkg: 想看伊朗晉級去期待阿爾和就夠了 這場你希望和就只是讓 06/28 07:14
aaronhkg: 韓國晉級而已 06/28 07:14
Stat14: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是剛果的支持者 06/28 07:15
denny811012: 最後的浮木了 來吧 06/28 07:15
aaronhkg: 啊講說 去期待阿爾不和就夠了 這場帶走韓國 下場就是不 06/28 07:15
aaronhkg: 和 完美 06/28 07:15
tsujishiori: Make剛果great again. 06/28 07:15
ucieric: 這場90+分鐘的比賽,台灣棒球迷會有很多限定限時剛果粉XD 06/28 07:15
yuta02: 足球二台在鞭屍南朝鮮XDDD 06/28 07:16
ringtweety: 韓國要兩場都達成 小組賽最後一場再給他絕殺和局也行 06/28 07:16
lunar: 剛果勝 奧地利和局的話伊朗就淘汰了吧== 06/28 07:16
sadmonkey: 沒人想得到這場比隔壁人氣高那麼多 06/28 07:16
stevenchiang: 為什麼限定棒球迷 06/28 07:16
ymsc30102: 韓國:欸欸 亞細亞挺亞細亞好唄 06/28 07:17
TWkiller: 隔壁兩隊都晉級球隊沒啥好看的 06/28 07:17
IRPT001: 這場南韓過 下場才有趣 06/28 07:17
aaronhkg: 和局比較難啊…你很希望南韓晉級的話也不能說什麼 06/28 07:17
tsujishiori: 相信此時在義大利半島上也突然出現很多剛果人 06/28 07:17
ucieric: 世界杯沒有那些邪惡軸心國+泡菜才乾淨 06/28 07:17
denny811012: 伊朗現在還不會進? 06/28 07:17
h100142003: 大家比較希望南韓被絕殺還是被早早定死? 06/28 07:17
rappig: 這場剛果贏 就直接送韓國上路了嗎? 06/28 07:18
aaronhkg: 你這場過了 結果下一場不小心烏龍球分勝負 誰會被氣死呢 06/28 07:18
takura: 我從小就看剛果了,剛果加油! 06/28 07:18
maxheartttw: 剛果迷報到(? 06/28 07:18
patricktu: 凌遲到最後一場再處死他們好像也蠻好的 06/28 07:19
IRPT001: 伊朗比南韓鬆一場 06/28 07:19
Avvenire: 早死早超生 06/28 07:19
maxheartttw: 對 這場剛果贏了韓國就掰了 06/28 07:19
ringtweety: 也是啦 剛果贏也好 本身實力也夠格32強 06/28 07:19
TWkiller: 這場剛果贏淘汰韓的話,下一組就是伊朗生死戰 06/28 07:19
et69523820: 剛果贏直接上路 第三場平 韓國更難看 06/28 07:19
tsujishiori: 義大利土生土長剛果球迷報到 06/28 07:20
hsnu2000: 韓粉來報到 06/28 07:20
t0334407: 這場很關鍵 韓國去留 看這場 06/28 07:20
roy84211: 伊朗真的超雖 戰爭被打 進球被吹 06/28 07:20
cocojohn111: 剛果決定南韓 阿爾決定伊朗 06/28 07:21
hsnu2000: 韓粉一起呆呆一摳 06/28 07:21
et69523820: 剛果贏的好處 韓國就不用再換國籍了 06/28 07:21
et69523820: https://i.imgur.com/Nh7zLSy.jpeg 06/28 07:21
ringtweety: 好笑的是韓國寄生了7場 只有1場(烏拉圭)有幫到他們 06/28 07:21
IRPT001: 這場最關鍵 可能一次做掉韓伊 06/28 07:21
t0334407: 我比較支持伊朗近32強 06/28 07:21
et69523820: 最後的仁慈 06/28 07:22
ringtweety: 在電視機前不知道崩潰了幾次 06/28 07:22
IRPT001: 因下一場怎麼看都和局場 最後一場幹嘛搞自己 06/28 07:22
chiaamay: 剛果加油 06/28 07:22
dalyadam: 想看韓國被淘汰要幫誰加油? 06/28 07:22
TWkiller: 其實也只有兩組踢出對韓有利結果 06/28 07:22
sadmonkey: 全世界與南韓為敵,只有烏守門是南韓好朋友 06/28 07:22
※ 編輯: w155309 (36.229.81.128 臺灣), 06/28/2026 07:23:22
jeff1008: 當然是幫剛果加油 06/28 07:23
TWkiller: 打錯,一組,蘇先淘汰 06/28 07:23
ringtweety: 蘇格蘭那場沒算 因為時間線是蘇先踢 韓大概沒想過要 06/28 07:24
t0334407: 如果想看韓國被淘汰剛果可能要贏 06/28 07:24
TWkiller: 德國那個很關鍵啊 06/28 07:24
dead11: 剛果贏了直接淘汰南韓下一場都不用看 06/28 07:24
mork8850: 隔壁有C羅還沒這熱度高,笑死 06/28 07:24
YasuharaEma: 剛果加油 06/28 07:24
ringtweety: 寄生C組 06/28 07:24
Gavatzky: 淘汰韓國的話剛果一定要贏 不能輸或和 06/28 07:25
t0334407: 我也幫剛果加油 06/28 07:25
ucieric: 泡菜讓其它國家的比賽更精采XD 06/28 07:25
wiliyss: 民主剛果加油 06/28 07:25
hsnu2000: 這場比較戲劇 XDDDDDDDDDD 06/28 07:26
faratia: 奧地利那邊有歷史仇恨不太可能講好,但會不會默契難說 06/28 07:26
zxcasd328: 有C羅但是大家都跑來看剛果 笑死 06/28 07:27
ringtweety: 所以從他們寄生別國起 只有西班牙幫了他們 06/28 07:27
faratia: 最後也是最精彩的菜雞互啄 06/28 07:27
black80731: 伊朗 現在7有點危險 06/28 07:27
ivanami: 還是用Hami開雙視窗,但吃完早餐可能就伴著足球聲睡著… 06/28 07:27
kobetien: 韓黑來幫剛果加油了 06/28 07:27
zxcasd328: 要是剛果贏+奧阿踢平 那伊朗也要走了 06/28 07:28
faratia: 德西裁判組 06/28 07:28
cocojohn111: 反正南韓現在要挨兩刀 06/28 07:28
ucieric: 歴史仇恨?阿爾及利亞有和日耳曼有仇?不是高盧? 06/28 07:28
cocojohn111: 只要一刀中就是死 06/28 07:28
s155147: 說的是40年期世界杯 06/28 07:28
faratia: 阿爾及利亞1982配西德+奧地利明顯做球淘汰啊,希洪之恥 06/28 07:28
aaronhkg: w阿爾及利亞曾經被默契球幹掉過 所以如果他們默契球會 06/28 07:28
hsnu2000: 各國真有默契 一路讓韓跌到第八XDDDDDDD 06/28 07:29
aaronhkg: 很尷尬 06/28 07:29
clou: 民主剛果十年老球迷報道 06/28 07:29
ucieric: 哈,了解~謝謝 06/28 07:29
ringtweety: 阿爾是足球歷史跟奧有仇 06/28 07:29
faratia: 所以阿爾及利亞要是默契球就是變成年輕自己最討厭的人(x 06/28 07:29
ymsc30102: 很有默契地演激戰踢平(X 06/28 07:29
tellmetruth: 好奇 歐美非 會像東亞那麼關心韓國的下場嗎? 06/28 07:29
s155147: 畢竟各國只想讓自己晉級才不管韓國死活,只是他擋了路罷 06/28 07:29
cocojohn111: 說實話爺爺輩的 年輕球員真的在乎嗎何況攸關晉級 06/28 07:29
faratia: 會,因為爺爺們都還活著XD 06/28 07:30
AISpurs56: 非洲國家的含金量 06/28 07:30
cocojohn111: 爸爸講話都沒人聽了 06/28 07:30
CGary: 有沒有仇大到要往死裡踢 等等就知道了 反正開賽不久就應該 06/28 07:30
faratia: 而且這次第一次希洪之後兩隊碰上 06/28 07:30
s155147: 了,不用把韓國想的太高 06/28 07:30
CGary: 看得出來 不過這場應該就可以決定韓國會不會下去了 06/28 07:30
dead11: 應該說韓國自己把晉級標準線拉低的 別怪其他隊衝線 06/28 07:30
aaronhkg: 其他國沒差吧 雖然恨2002的歐美人還是很多 但不會特地 06/28 07:30
JimmyRollins: 送韓狗下去吧 06/28 07:30
aaronhkg: 關心這種事 06/28 07:30
faratia: 我是覺得阿爾及利亞會滿積極進攻,但是不會攻過頭就是 06/28 07:31
dead11: 其他隊只是要拼晉級而已 剛好晉級條件就是送韓國下去 06/28 07:31
sadmonkey: 能晉級比什麼都重要,兩隊都擺大巴你能說默契球嗎? 06/28 07:31
zxcasd328: 大家都是國家利益最大化 韓國自己把命運交給其他人 06/28 07:31
KINGTIGERX: 晉級才是優先事項啦~ 06/28 07:31
helloemperor: 越位啦 06/28 07:31
hsnu2000: 笑死XDDDDDDDDDDDDDDDD 06/28 07:32
nolimits: 太快了吧 06/28 07:32
YasuharaEma: 開場就這麼兇嗎 06/28 07:32
Avvenire: 詐胡 06/28 07:32
denny811012: 666666666666666 06/28 07:32
TheoEpstein: 南朝鮮最後一根浮木 06/28 07:32
kobetien: 還好是越位 06/28 07:32
schumy4: 搞屁喔 06/28 07:32
s155147: 差點出大事 06/28 07:32
et69523820: 想說也太快了 06/28 07:32
CGary: 差點就出事... 06/28 07:32
firemothra: 哇越位 06/28 07:32
takura: 越位越位 06/28 07:32
nolimits: 南韓高興不到兩秒 06/28 07:32
tsujishiori: 別鬧了好嗎? 06/28 07:32
basala5417: 嚇 06/28 07:32
naniyo: 大家應該比較關心這裡不擔心隔壁 06/28 07:32
sandiegopadr: 說突厥語的都講究快速進去XD 06/28 07:32
perist: 看好剛果贏的傻眼了吧 06/28 07:32
clou: 南韓寶寶白高興一場 06/28 07:32
sadmonkey: 南韓球迷真的好幸福 06/28 07:32
owen5566: 嚇死 06/28 07:32
anglesita: 韓國跳起來又坐回去了 06/28 07:33
zxcasd328: 韓國球迷起飛了兩秒 06/28 07:33
s155147: 笑死,兩邊都差點開場就出事 06/28 07:33
ymsc30102: 笑死 06/28 07:33
Stat14: 笑死 06/28 07:33
perist: 烏茲別克其實很強 06/28 07:33
owen5566: 感覺八成的人 希望南韓出局XD 06/28 07:33
faratia: 剛果這球衣很漂亮耶 06/28 07:33
TWkiller: 你卡積分三-1在那,導致大家踢球標準向這個看 06/28 07:33
ucieric: 美好的世界杯就是沒東斯拉夫、沒共匪、沒雙泡菜、沒波斯 06/28 07:34
oshimanyan: 剛果金會為了自己出線拼的 06/28 07:34
ringtweety: 隔壁是葡哥 結果這場收視率在韓國不知道多高XD 06/28 07:34
faratia: 烏茲別克其實實力比那堆被壓著打到出局的還強一點 06/28 07:34
CGary: 如果這場翻船 伊朗就晉級了 心情上我還是蠻想看伊朗踢的 06/28 07:34
sandiegopadr: 你就卡最佳小組三的後位 別人要晉級當然擠你下去啊 06/28 07:34
sadmonkey: 這邊都老人都看過2002年世界盃吧 06/28 07:34
tsujishiori: make 剛果 great again. 06/28 07:34
berryc: 剛果如果0:0和, 是排韓國前面還後面 06/28 07:34
kobetien: 60公分XDD 06/28 07:34
sandiegopadr: 後面 積分兩分 06/28 07:34
ringtweety: 剛果和局 只會有2分 跟烏拉圭一起下去 06/28 07:35
TWkiller: 剛果和淘汰 06/28 07:35
TheoEpstein: 後面 06/28 07:35
anglesita: 剛果要贏 06/28 07:35
yaobj: 烏茲別克:別小看我,好嗎 06/28 07:35
YasuharaEma: 可惜 06/28 07:35
owen5566: 挖靠嚇死 06/28 07:35
faratia: 剛果跟烏茲別克都是一定要贏 06/28 07:35
CGary: 剛果只有贏這個選項 贏就晉級 平手就回家 06/28 07:35
s155147: 剛果要晉級只能贏,烏茲要晉級要進7球以上 06/28 07:35
gotohikaru: 可惜啊 06/28 07:35
Avvenire: 抖 06/28 07:35
TWkiller: 韓國目前在第八位,最後兩組第三只能選擇超車 06/28 07:35
ringtweety: 所以要看韓國出局 就支持剛果贏 06/28 07:35
CGary: 烏茲要血洗對手才有機會XD 06/28 07:35
TheoEpstein: 剛果沒贏就淘汰 伊朗晉級。剛果贏就晉級,北朝鮮淘汰 06/28 07:35
sandiegopadr: 突厥人真猛 06/28 07:35
rappig: 烏茲別克怎麼有點兇呀 06/28 07:36
nolimits: 剛果在急什麼 06/28 07:36
anglesita: 剛果防守怎麼有點虛的感覺 06/28 07:36
sadmonkey: 剛果後防怎麼覺得破破的 06/28 07:36
tellmetruth: 剛果國父沒來嗎? 06/28 07:36
owen5566: 這場滿激烈的耶 06/28 07:36
ringtweety: 所以剛果也是為自己拚 和局對他們沒意義 做掉韓國只是 06/28 07:36
TheoEpstein: 南朝鮮才對,打錯 06/28 07:36
tsujishiori: 剛果要進球贏球,防守沒多大意義 06/28 07:36
ringtweety: 順勢會有的結果 06/28 07:37
s155147: 所以這兩隊勢必要打對攻 06/28 07:37
AISpurs56: 韓國踢得這麼爛,下去也剛好 06/28 07:37
hope8888: 所以剛果跟阿爾及利亞很可能會佔去最後2個晉級名額被擠 06/28 07:37
CGary: 這場兩邊都有贏球的慾望 打起來還算好看 06/28 07:37
hope8888: 掉的是伊朗跟韓國 06/28 07:37
ringtweety: 只是怕剛果因為這樣拚 後防會出問題 06/28 07:37
naniyo: 韓國開始前就能吵賽制,下去的話八成還牽拖幹嘛這麼早排他 06/28 07:38
naniyo: 們比賽只能任人宰割 06/28 07:38
AISpurs56: 韓國最後一場打太醜 06/28 07:38
s155147: 隨便啦~反正事後他們也只能無能狂怒 06/28 07:38
faratia: 韓國那組的強度踢到要乞討求生也只能怪自己 06/28 07:39
roy84211: 這場和一下讓伊朗去踢 06/28 07:39
sadmonkey: A組先排不是正常嗎?怪抽籤嗎? 06/28 07:39
ucieric: 平手和輸都是打包回家,不如拚命求生 06/28 07:39
CGary: 這場兩隊都會拼命攻 開大分機率高吧... 06/28 07:39
njpbjp6: 這篇真熱鬧 06/28 07:39
nolimits: 剛果這樣踢會贏嗎 06/28 07:39
CGary: 兩隊都踢得不算差 但防守都不怎樣 06/28 07:39
sandiegopadr: 韓媒輸墨西哥就在吵比對戰了啊 什麼都能吵 06/28 07:40
AISpurs56: A組已經算軟了,還進不去真自己問題 06/28 07:40
hsnu2000: 這場菜雞味真重XDDDDDD 06/28 07:40
ringtweety: 兩隊都是贏才有晉級希望(烏茲別克難度超高就是了) 06/28 07:40
gotohikaru: 太神啦~~~ 06/28 07:40
AISpurs56: 不然叫他們去跟維德角互換 06/28 07:40
faratia: 我靠這球漂亮 06/28 07:40
sandiegopadr: 如果韓國對籤不滿意 日本歡迎互換 06/28 07:40
helloemperor: 進啦 06/28 07:40
owen5566: GGGGGGGGGGGGGG 06/28 07:40
YasuharaEma: GOOOOOOOOOOAL 06/28 07:41
ymsc30102: 好扯XDD 06/28 07:41
hsnu2000: !?!??哇 06/28 07:41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8 07:41
anglesita: 韓國要跳起來了 完啦 06/28 07:41
sandiegopadr: 靠 06/28 07:41
nolimits: 恭喜韓國 06/28 07:41
mork8850: 南韓狂喜中 06/28 07:41
ringtweety: 所以會踢成重攻輕守也不意外 06/28 07:41
ymsc30102: 吊進去 06/28 07:41
rappig: 剛果今天防守怎麼那麼破 06/28 07:41
a94037501: 剛果太爛了吧 06/28 07:41
tsujishiori: 幹 06/28 07:41
kobetien: 乾,剛果行不行阿 06/28 07:41
hsnu2000: 南韓有希望了!!!! 06/28 07:41
aaronhkg: 恭喜南韓QQ 06/28 07:41
strangeQ: 伊朗有望啦 06/28 07:41
Roderickey: 甜喔 烏茲別克強耶 06/28 07:41
hanslins: 韓國浮木+1 06/28 07:41
shuyuhuang: 天啊 06/28 07:41
hipnos: 幹嘛啦 06/28 07:41
owen5566: 這求好漂亮 06/28 07:41
jerrykyo: 今天民主剛果超……弱 06/28 07:41
gotohikaru: 超級漂亮 06/28 07:41
roy84211: 8-0烏茲晉級。M7 06/28 07:41
zxcasd328: 韓烏友好 06/28 07:41
brian78313: 韓國是不是掰了 06/28 07:41
nolimits: 剛果看起來不行阿 06/28 07:41
takura: 韓國:救命呀! 06/28 07:41
s155147: 韓國還沒,是要恭喜伊朗 06/28 07:41
perist: 看吧 說了這場是浮木 06/28 07:41
Stat14: 好強喔 06/28 07:41
raymond501: 要恭喜南韓了 踢成這樣 06/28 07:41
maxheartttw: 剛果是傻住喔 06/28 07:41
AllenHuang: 韓國歡呼 06/28 07:41
faratia: 這屆幾乎沒看過這種吊守門員的 06/28 07:41
Cassious: 這球真的漂亮 06/28 07:41
ccjj8: 真漂亮 06/28 07:41
noyan: 太神啦 06/28 07:41
ouo666ouo: 烏茲別克竟然先 06/28 07:42
smallweek: 一根浮起來了!一根浮起來了! 06/28 07:42
wiliyss: 好球,烏茲別克真兇。剛果加油阿 06/28 07:42
www16852: 這球厲害 06/28 07:42
bertrend: 剛果振作點 06/28 07:42
a94037501: 這很準一腳吊球 06/28 07:42
owen5566: 這球很漂亮ㄟ 06/28 07:42
mork8850: 這球漂亮 06/28 07:42
staryfrank: 這進球弧線真是漂亮 06/28 07:42
clou: 怎麼這場看起來烏有點猛阿 06/28 07:42
KINGTIGERX: 要變水鬼烏了嗎xd 06/28 07:42
ringtweety: 不過雖然是重視攻擊 但剛果防守原本有那麼差嗎? 06/28 07:42
fujimoto: 這球很屌 06/28 07:42
nolimits: 球一直被抄走 06/28 07:42
Gavatzky: 雙方實力差太多了 剛果拿到球也不知道要幹嘛 06/28 07:42
dm03: 亞洲這次真的只有日本能看 伊朗算分組運氣好 韓國則是後兩 06/28 07:42
firemothra: 這球真的漂亮 06/28 07:42
aaronhkg: 沒啊 原本連葡萄牙哥倫比亞都守住了w 06/28 07:42
ivanami: 烏茲隊長這球進得漂亮耶! 06/28 07:42
frae: 補最後一刀 加油民主剛果 06/28 07:42
dm03: 場自己搞笑 06/28 07:42
sadmonkey: 看來韓國球迷要幸福跟到最後一場 06/28 07:42
jympin: 韓國之友 06/28 07:42
hsnu2000: 前兩場剛果不差餒!!! 06/28 07:42
smallweek: 韓國:就是那個浮木!我看到了 06/28 07:42
ringtweety: 對阿 想說能跟葡能和 應該防守還行吧 烏茲前面都被爆 06/28 07:43
t0334407: 這兩場感覺烏茲別克足球實力不行但是好像打剛果又很厲害 06/28 07:43
t0334407: 我還是覺得剛果加油 06/28 07:43
maxheartttw: 烏茲別克贏也可以送韓國下去啦 只是要贏超多分XD 06/28 07:43
rappig: 剛果進的了兩球嗎 很懷疑-- 06/28 07:43
hope8888: 伊朗韓國又看到希望了 06/28 07:43
sadmonkey: 剛果太想贏,忘了比賽是踢90分鐘 06/28 07:43
ymsc30102: 烏要贏6球 06/28 07:43
s155147: 狀況不同麻,這場守平沒意義只能攻,但攻就有風險 06/28 07:43
hsnu2000: 剛果是不是沒睡醒 06/28 07:43
ucieric: 泡菜浮上來喘氣了 06/28 07:43
sh780327: 剛果輸的話韓國晉級嗎 06/28 07:43
takura: 伊朗:是我的浮木,不是韓國你的 06/28 07:44
faratia: 烏應該不至於去想晉級了,今天就是爭一口氣拼贏球而已 06/28 07:44
AllenHuang: 要看最後一組才知道韓國晉不晉級 06/28 07:44
CGary: 剛果真的是.... 06/28 07:44
jerrytwtp: 什麼,還有韓國之友 06/28 07:44
ymsc30102: 沒 剛果輸就要等阿爾及利亞奧地利那場 06/28 07:44
ivanami: 對哥葡是心理問題缺乏自信吧?影響實力發揮... 06/28 07:44
helloemperor: 剛的後方有夠... 06/28 07:44
allison22: 烏茲別克贏或和 韓國晉級嗎? 06/28 07:44
hsnu2000: 所以這場韓淘汰的條件!!?! 06/28 07:44
s155147: 剛果輸要看下一場韓國才能定,但伊朗就就進了 06/28 07:44
ringtweety: 烏要晉級超級難 要把淨勝球追上來 06/28 07:44
sandiegopadr: AFC本來會晉複賽就是1~2席(日韓)這屆這樣沒特別差 06/28 07:44
sandiegopadr: 啊 06/28 07:44
rappig: 剛果是急著想進攻 防守都忘了做好嗎-- 06/28 07:44
sandiegopadr: 當然擴軍進來的滿搞笑就是了 06/28 07:44
CGary: 如果烏茲贏了 伊朗就晉級了 剩最後一場就看阿跟奧對決了 06/28 07:44
hipnos: 危險啦... 06/28 07:45
ringtweety: 這場剛果贏 韓國淘汰 沒贏 韓國抓到第三浮木 還要看 06/28 07:45
sadmonkey: 烏的踢法是想大勝,只是體力不知道撐不撐的住 06/28 07:45
aqw: 只有剛果贏 06/28 07:45
ringtweety: 最後阿爾跟奧的結果 06/28 07:45
dm03: 烏這樣耗體力 下半場會被虐吧 06/28 07:45
AISpurs56: 亞洲這屆還是開高走低QQ 06/28 07:46
Sean0211: 如果這場和局對伊朗跟韓國有關嗎 06/28 07:46
hsnu2000: 烏茲隊長好帥 06/28 07:46
tellmetruth: 烏 前鋒 好像有點帥 06/28 07:46
TWkiller: 其實也沒啥公平問題,積分4被淘汰才有話說 06/28 07:46
tsujishiori: 日本至少沒輸過 06/28 07:46
jerrytwtp: 這把浮木成了伊朗就進了吧?換韓極限淘汰爐主位:) 06/28 07:46
sandiegopadr: 和就伊朗確定進 韓國還有一根要抓 06/28 07:46
maxheartttw: 這場和局也是浮木 第三名剛果2分直接下去 06/28 07:46
ucieric: 泡菜如果換到大和F組,早就下去了 06/28 07:46
AISpurs56: 澳洲也是亞洲喔XD 06/28 07:46
aintvrdfg: 烏茲別克先讓伊朗過吧 06/28 07:46
CGary: 烏要再進5球才夠靠得失球相同,進球多擠掉韓國 06/28 07:47
a94037501: 剛果整隊都是頂級聯賽的打贏不難 06/28 07:47
CGary: 基本不用想太多 06/28 07:47
s155147: 澳洲屬於亞足聯,自己申請的 06/28 07:47
oshimanyan: 剛果想出線只能贏 06/28 07:47
sandiegopadr: 喔對啦 所以AFC其實也是正常發揮 沒比較爛 06/28 07:47
Jamessi: 隔壁台好看多了 06/28 07:47
faratia: 澳洲因為每次大洋洲只有半席要去跟南美後段班搶,所以轉亞 06/28 07:47
gotohikaru: 平啦!!! 06/28 07:48
YasuharaEma: GOOOOOOOOOOOOAL 06/28 07:48
AISpurs56: 這場和局兩個手牽手下去 06/28 07:48
hsnu2000: 哇!??!!! 06/28 07:48
helloemperor: 進啦 777 06/28 07:48
owen5566: 浮木爆了 06/28 07:48
rappig: 1:1 06/28 07:48
ymsc30102: XDDD 06/28 07:48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8 07:48
robinkidd: 平啦 06/28 07:48
Miyagi13: 浮木-1 06/28 07:48
s155147: 對攻足球!!! 06/28 07:48
sandiegopadr: 進 06/28 07:48
hsnu2000: 有啦!!!!!!! 06/28 07:48
kobetien: GOAL!!!!!!!!!! 06/28 07:48
Tr3vyy: 浮木啊啊啊啊啊 06/28 07:48
dm03: 目前還是浮木啦 06/28 07:48
aaronhkg: 太輕鬆了吧… 06/28 07:48
basala5417: 追平 06/28 07:48
zxcasd328: 韓國:咕嚕咕嚕 06/28 07:48
raymond501: 有趣了 06/28 07:48
nolimits: 南韓悲報 06/28 07:48
et69523820: Goal 剛果加油 06/28 07:48
jerrykyo: 民主剛果!!!!! 06/28 07:48
maxheartttw: 韓國要哭了 06/28 07:48
aintvrdfg: 其實32強跟以往配額差不多,就非洲多了點,亞洲少了點 06/28 07:48
CGary: 追平很正常啦 剛果要贏不難 好不好看而已 06/28 07:48
hank860221: 浮木又下潛了一點 06/28 07:48
mork8850: 浮木又沉啦XDDDDDDDDDDDD 06/28 07:48
helloemperor: 兩邊後防都... 06/28 07:48
faratia: 浮木又沉到海平面下面了 06/28 07:48
hanslins: 浮木減一 06/28 07:48
shuyuhuang: 水啦 06/28 07:48
hxhjerry: 剛果加油 06/28 07:48
Cassious: 韓國浮木抓不到五分鐘又沉了 06/28 07:48
Layase: 血戰了 06/28 07:48
hipnos: 7777777777 緊張囉 06/28 07:48
gn01370926: 韓國: 06/28 07:48
glen: 就這樣很突然的踢進 笑死XD 06/28 07:48
fucking: 浮木又沒XDDDD 06/28 07:48
Stat14: 水喔 06/28 07:48
aaronhkg: 這球沒道理這麼好進啊 06/28 07:48
eugene8786: 剛果讚啦 06/28 07:49
qoo2002s: 還是浮木啦 剛果領先才會沈 06/28 07:49
KaedeFuyou: 這一刻大家都是剛果人 06/28 07:49
dm03: 平手還是浮木… 06/28 07:49
CCHSU1120: 浮木又沉了 06/28 07:49
jerrytwtp: 跟埃及一樣,韓國人看比賽也太值了吧,高潮迭起 06/28 07:49
CaminoI: 哎呦 好玩啦 06/28 07:49
patricktu: 剛果還慢慢慶祝不去拿球嗎 06/28 07:49
et69523820: 韓國 咕嚕咕嚕 06/28 07:49
tellmetruth: 兩場都好看 哥倫比亞 差點世界波 06/28 07:49
hsnu2000: 這球超猛餒!!!!! 06/28 07:49
anglesita: 浮木還沒沉 06/28 07:49
t0334407: 爽啊 06/28 07:49
hanslins: 但平好像一樣只有三分 06/28 07:49
ddd852: 好球 06/28 07:49
ymsc30102: 世界波 06/28 07:49
ucieric: 泡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8 07:49
sandiegopadr: 和局還是韓國浮木啊 韓國要沉就是剛果贏 06/28 07:49
AISpurs56: 剛果贏球就晉級,烏茲別克贏6球韓國淘汰 06/28 07:49
taipeikid: 港果要領先才會沉吧 06/28 07:49
Jamessi: 剛說完而已 06/28 07:49
helloemperor: 要看 06/28 07:49
frae: 回到原點啦 浮木還沒沉 06/28 07:49
CGary: 這球射得很漂亮 很隱密而且動作很快 06/28 07:49
mork8850: 尷尬囉 06/28 07:49
gotohikaru: 烏本來就下去了 是要拼首勝或首分 06/28 07:49
ymsc30102: 手部動作 06/28 07:49
owen5566: 浮木還沒沉 浮木還沒沉 06/28 07:49
kobetien: 哇打臉了 06/28 07:49
ringtweety: 這會被抓嗎? 06/28 07:49
Stat14: 這射門真滴猛 06/28 07:49
AISpurs56: 烏茲別克贏7球自己晉級 06/28 07:49
tsujishiori: send tree pay 06/28 07:49
aaronhkg: 這個怎麼可能抓 又沒回頭 06/28 07:49
KaedeFuyou: 會 06/28 07:49
Roderickey: 應該不會算 06/28 07:49
et69523820: 別阿 06/28 07:49
gotohikaru: 被取消啦~~~~ 06/28 07:50
oldlu2002: 抓這個沒意思吧 06/28 07:50
YasuharaEma: 沒收 06/28 07:50
hanslins: 但進球好像剛果已經贏了 06/28 07:50
faratia: 浮力上升 06/28 07:50
hsnu2000: 啊啊啊!!?!!! 06/28 07:50
firemothra: 沒收? 06/28 07:50
kbcl: 哇 不讓大家休息 06/28 07:50
helloemperor: 沒收 06/28 07:50
s155147: 手部太高 06/28 07:50
glen: 蛤? 06/28 07:50
frae: 幹吹掉 離譜 06/28 07:50
Layase: 可惜 06/28 07:50
yss: 打個臉能怎樣??? 06/28 07:50
Tr3vyy: 沒收 06/28 07:50
owen5566: 浮木回來了 06/28 07:50
Roderickey: 倒車 06/28 07:50
ymsc30102: 沒收 06/28 07:50
KaedeFuyou: 沒收啦 06/28 07:50
Cassious: 哇哇哇 06/28 07:50
sandiegopadr: 算犯規 06/28 07:50
hank860221: 哇 06/28 07:50
CaminoI: 什麼? 06/28 07:50
mork8850: 浮木又浮起來啦XDDDDDDDDDDD 06/28 07:50
Joshuaunnnnn: 浮上來了 06/28 07:50
aries1985: 浮木又飄起來了 06/28 07:50
aaronhkg: 幹這個被黑吧 06/28 07:50
hope8888: 這場如果和局伊朗就晉級了韓國要繼續看阿爾及利亞那場 06/28 07:50
hipnos: 三小 這樣沒收喔 06/28 07:50
et69523820: 取消... 06/28 07:50
hsnu2000: 韓粉開心 06/28 07:50
jerrytwtp: 果然裁判才是韓國之友 06/28 07:50
maxheartttw: 尷尬 沒收 笑死 06/28 07:50
hope8888: 才能決定 06/28 07:50
KINGTIGERX: 浮木又回來了 06/28 07:50
ringtweety: 哇......被取消? 06/28 07:50
a94037501: 太遠了吧 06/28 07:50
yss: 神扯 06/28 07:50
AllenHuang: 韓國之友 06/28 07:50
eugene8786: 這哪裡犯規 06/28 07:50
owen5566: 浮起來~~~~~~~ 06/28 07:50
hanslins: 浮木上升,好看 06/28 07:50
nathan4074: 虧爛了 06/28 07:50
smallweek: 韓國:為何大家都在搞我 06/28 07:50
firemothra: 韓國之友會。正式成立 06/28 07:50
rappig: 這麼嚴哦 06/28 07:50
leader81: 可惜 韓國浮木又浮起來了 06/28 07:50
schumy4: 時間差那麼遠 06/28 07:50
gn01370926: 三溫暖笑死 06/28 07:50
sandiegopadr: 有沒有進都浮著啦 06/28 07:50
Q12345Q: 當NBA了 (X 06/28 07:50
yss: 爛死了 06/28 07:51
Roderickey: 現在足球真的公平很多 06/28 07:51
nolimits: 南韓又活起來 06/28 07:51
AnnHeeYung77: 這本來就犯規啊 打臉 06/28 07:51
patricktu: 韓國人感覺看完這場老了十歲 06/28 07:51
Cassious: 韓國人要心臟病發了吧有夠刺激XD 06/28 07:51
LoliCar: 隔太久了吧 06/28 07:51
wiliyss: 可惜了超美的一進球 06/28 07:51
KaedeFuyou: 這種跟進球直接相關的得利犯規 都會抓 06/28 07:51
Sidney03: 烏要拚多進球 後防會被剛果爆破吧 06/28 07:51
oNEYMARo: 這球犯規離進攻時間點,有點距離了吧,被沒收了。 06/28 07:51
CGary: 這球通常在頂級聯賽通常不會抓 蠻嚴格的... 06/28 07:51
meisgod: 這場幫誰加油 06/28 07:51
CloseFeather: 都傳多遠了 要吹不要早點吹喔 06/28 07:51
aintvrdfg: 犯規被取消正常,VAR讓勝負變得更加透明 06/28 07:51
t0334407: 這件世界盃12碼越位真的很難看 06/28 07:51
tsujishiori: 摸毛犯規 06/28 07:51
www16852: 挖好虧 06/28 07:51
nolimits: 剛果要贏所以還差兩球 06/28 07:51
aaronhkg: 離超遠的時間 沒回頭的打到 你跟我沒收? 06/28 07:51
Joshuaunnnnn: 為什麼要這樣玩韓國 06/28 07:51
gotohikaru: 踢臉啊 06/28 07:51
owen5566: 喔 真的踢到拉XD 06/28 07:51
qoo2002s: 本來就是等進攻完才會吹啊 06/28 07:51
mork8850: 踢臉阿 06/28 07:51
jerrykyo: 裁判…… 06/28 07:51
ymsc30102: 踢臉 06/28 07:51
mork8850: 吃牌 06/28 07:51
wugi: 韓國躲過一劫 06/28 07:51
ccjj8: 韓國之友 06/28 07:51
Q12345Q: 世界杯 為什麼有東亞國家 一直要看到最後一場 急著 06/28 07:51
staryfrank: 怎麼一直打臉啊 06/28 07:52
CaminoI: 真的踢到臉 06/28 07:52
kobetien: 打臉又踢臉的 06/28 07:52
Roderickey: 剛果是來打人的吧XDD 06/28 07:52
sandiegopadr: 這有機會吃牌的 06/28 07:52
zxc911021: 掏牌 06/28 07:52
ten0227: 不要打臉 06/28 07:52
nolimits: 剛果髒髒的 06/28 07:52
et69523820: 直接踢到臉 看起來很痛 06/28 07:52
s155147: 犯規就是犯規 哪那麼多話 06/28 07:52
AllenHuang: 裁判幫韓國加油 06/28 07:52
firemothra: 踢臉欸欸。剛果怎麼越來越髒 06/28 07:52
sandiegopadr: 阿 吃了 06/28 07:52
MikeSoroka: 早就都是等到進攻完才會吹,看來四年一次迷真的很多 06/28 07:52
CGary: 這踢到臉動作好危險 06/28 07:52
berryc: 剛果涼啦...要追2球太難了 06/28 07:52
ringtweety: 剛果不要鬧啦 06/28 07:52
owen5566: 這傳這啥 06/28 07:52
KaedeFuyou: 黑人運動能力太好 腳抬得比較高 06/28 07:52
CaminoI: 踢人臉沒被判的只知道德國 06/28 07:52
j3307002: 烏茲壞壞不是說好要被打爆淘汰韓國嗎,烏茲別克變成韓 06/28 07:52
tsujishiori: 夢回2002黑哨 06/28 07:52
firemothra: 繼續髒。我要支持烏茲別克了 06/28 07:52
j3307002: 國之友台灣之敵xd 06/28 07:52
Q12345Q: 先照常踢啊 後面還是會補 06/28 07:52
ymsc30102: 沒啦 如果烏茲別克6球又會變韓國之敵了 06/28 07:52
Roderickey: 難怪 英超就是這種動作會沒那麼嚴 06/28 07:53
faratia: 畢竟烏茲很多韓裔 06/28 07:53
wugi: 剛果有得2球能力嗎? 06/28 07:53
dss1017: 韓國輸之友會 06/28 07:53
Sean0211: 乾台灣啥事? 06/28 07:53
chichen: 有些想看韓國輸的,明顯犯規在喊黑就好笑 06/28 07:53
air121: 四年迷又怎麼樣 看個球看出優越感喔 06/28 07:53
jerrytwtp: 烏贏比較好,絕望的最後一根浮木淘汰:) 06/28 07:53
owen5566: 反正南韓進去也是給阿葡送下去 06/28 07:53
zxc911021: 烏茲別克自己也要拼晉級 誰理你韓國怎樣 06/28 07:53
AISpurs56: 伊朗值得一個晉級 06/28 07:53
ringtweety: 看體力了 剛果看能不能靠體力逆轉 06/28 07:53
sandiegopadr: 剛果急了 06/28 07:54
AISpurs56: 伊朗維德角都值得晉級,最後一場很有拼勁 06/28 07:54
aaronhkg: 還明顯犯規咧w 06/28 07:54
YasuharaEma: 喝水 06/28 07:54
taipeikid: 台灣之敵哩 笑死 乾你台灣甚麼事 06/28 07:54
dss1017: 烏贏伊朗就進去了,一定要加油 06/28 07:54
firemothra: 喝水 06/28 07:54
ailanous: 不知道規則就安靜看啊-_- 06/28 07:54
maxheartttw: 但看他們從抱怨因為賽制不能小組一到直接淘汰還是很 06/28 07:54
maxheartttw: 爽 06/28 07:54
faratia: 當年蘇聯種族清洗大風吹洗了一堆韓裔進烏茲別克 06/28 07:54
Roderickey: 烏茲別克人連台灣在哪都不知道吧XD 06/28 07:54
nolimits: 烏茲別克是不是有韓國人 06/28 07:54
dm03: 伊朗那躺平組都只能第三 下去也沒差 06/28 07:54
Gavatzky: 剛果有點急了 小動作越來越多 06/28 07:54
talrasha: 剛果贏 or 烏兹進球>=6 韓國QQ 06/28 07:55
firemothra: 蘋果廣告怎麼越來越奇葩…. 06/28 07:55
Q12345Q: 烏茲別克 也想自己拚世界杯首勝啦 哪個不想創造歷史 06/28 07:55
isolaX: 平手韓國就掰了吧 不用追兩球? 06/28 07:55
www16852: 喝水一下 看會不會好一點 06/28 07:55
ringtweety: 對烏茲別克來說 他們首次參賽 也想要拿個首積分 06/28 07:55
oNEYMARo: 看來四年一次的看球優越迷又出來了。 06/28 07:55
roy84211: 剛果要反超 近兩顆欸 還不積極點??? 06/28 07:55
nolimits: 南韓晉不晉都是被笑啊 06/28 07:55
faratia: 我記得俄羅斯黑龍江附近也有一個當年大搬家的猶太自治區 06/28 07:55
wugi: 6球應該不可能吧.. 06/28 07:55
patricktu: 先給一線希望 最後一場在看著默契球無能狂怒XDDDD 06/28 07:56
maxheartttw: 平手是剛果掰 伊朗進 韓國還要等 06/28 07:56
CGary: 這次世界盃很多球都非常嚴 尤其是牽涉到進球都抓得很徹底 06/28 07:56
cowcow01: 平手剛果才2分積分 06/28 07:56
ymsc30102: 平手就是兩隊手牽手下去 06/28 07:56
roy84211: 要反超 還不拼命壓 06/28 07:56
frae: 也沒有 06/28 07:56
vltw5v: 韓國還沒輸!! 06/28 07:56
totoa: 剛果要贏啊 平手積分不夠 06/28 07:56
owen5566: 希望烏茲首勝 韓國繼續算XD 06/28 07:56
SatanLoveGod: 平手怎麼掰?超憨 06/28 07:56
rappig: 剛果上半場不先追平 那下半場壓力山大 06/28 07:56
jeff1008: 剛果要拚 要進2顆 06/28 07:57
ringtweety: 剛果現在才1分 他們和局沒有用 06/28 07:57
Roderickey: 烏茲大勝5球以上會晉級 當然拚 06/28 07:57
mathrew: 剛果一定要贏,不然就自己也要回家 06/28 07:57
kbcl: 不一定會被笑喔 淘汰賽踢得好誰管你小組賽第幾名出線 06/28 07:57
a94037501: 剛果太急了直接跑兩邊對面都守不住 06/28 07:58
dm03: 看烏要不要守一分領先 還是想拼對攻 06/28 07:58
Q12345Q: 都想贏球啦 06/28 07:58
aaronhkg: 能晉級就不會被笑啊 南韓會被嘴是因為可能被淘汰 06/28 07:58
kbcl: 就分組來說 進了淘汰賽說不定韓國比日本走得遠 06/28 07:58
totoa: 剛果怎麼感覺爛爛的 06/28 07:58
SatanLoveGod: 5球哪夠 06/28 07:58
Roderickey: 烏贏一分沒用 他們要拚大勝 06/28 07:58
aaronhkg: 淘汰賽輸就雖敗游龍而已 06/28 07:59
faratia: 這組本來就是兩強兩弱明顯的組別 06/28 07:59
CGary: 剛果現在很急 烏茲如果能趁機會多要一球 說不定會打順風了 06/28 07:59
MikeSoroka: 需要7球 06/28 07:59
roy84211: 剛果是憨嗎 要進兩顆欸 06/28 07:59
AISpurs56: 到底誰說烏茲別克是這屆最弱隊的= = 06/28 07:59
IRPT001: 伊烏友好 06/28 07:59
AISpurs56: 看起來都比突尼西亞伊拉克巴拿馬強 06/28 08:00
faratia: 前兩場踢完哥倫比亞跟葡萄牙以為他們最弱正常 06/28 08:00
aaronhkg: 剛剛 剛果那球 以足球場上所有人都有小動作來說 所有進 06/28 08:00
MikeSoroka: 不好意思,我買和局看戲 06/28 08:00
mork8850: 宇宙開發 06/28 08:00
aaronhkg: 球都能這樣吹掉的 06/28 08:00
Tr3vyy: 宇宙 06/28 08:00
firemothra: 火星探測 06/28 08:00
s155147: 烏茲現在淨勝是-7,要進要超過伊朗的0才穩 06/28 08:00
ringtweety: 前面兩隊踢哥葡的結果 你很難不說烏茲弱吧 06/28 08:00
faratia: 實際上烏大概贏6~8隊 06/28 08:00
faratia: 有實際看比賽的就不會說烏弱啦 06/28 08:01
HuangHarper: 烏第一場其實很壓哥倫,尤其是那個主力很像韓國人那 06/28 08:01
faratia: 只是也不強就是了 06/28 08:01
HuangHarper: 個 06/28 08:01
totoa: 又被抄走啦 06/28 08:01
i015027: 剛果1:1合局能送南韓下去嗎 06/28 08:01
aaronhkg: 不能 就說了剛果和局只有2分 06/28 08:02
MikeSoroka: 剛果要贏才能送南朝鮮下去 06/28 08:02
talrasha: 烏兹勝+5球分差 韓國開心 06/28 08:02
hank860221: 和局就是和烏手牽手下去 06/28 08:02
hsnu2000: 剛果這場太急躁!!! 06/28 08:02
CGary: 和局就這兩隊都淘汰 只有烏大勝6球/剛果勝 才能擠進去 06/28 08:03
AISpurs56: 甚至海地最後一場表現也不弱 06/28 08:03
faratia: 這場兩邊都打急躁算是人之常情XD 06/28 08:03
ringtweety: 最弱應該伊拉克跟突尼西亞啦 突尼西亞有他們足協原因 06/28 08:03
pucca068: 唯一想讓韓國下去理由就是可以買便宜的客場球衣~ 06/28 08:03
AISpurs56: 烏茲別克還有當小組第三的可能 06/28 08:03
hope8888: 這場和局就是讓伊朗晉級讓韓國還有希望 06/28 08:04
aaronhkg: 要買紫色睡衣嗎 06/28 08:04
pucca068: 對啊~還有日本客場~ 06/28 08:04
i015027: 剛果要贏 或 下場阿爾踢和是 南韓游回家關鍵對吧 06/28 08:04
frae: 但nike貨真的很難買 06/28 08:05
ringtweety: 是的 06/28 08:05
ysopd: 奧阿怎麼想都是默契球 06/28 08:05
faratia: 禁區內撞這麼大力也太敢XD 06/28 08:05
pucca068: 但私心希望日本走遠一點~雖然我也很喜歡巴西哈~ 06/28 08:05
kobetien: 推倒 06/28 08:05
hsnu2000: 好市多衛生紙 06/28 08:05
CGary: 這球還真敢阿...直接推下去真不怕出事 06/28 08:05
Q12345Q: 烏茲當然可能當小組第3 但小組第3晉級很難 要刷爆剛果 06/28 08:05
ymsc30102: 這樣推是可以的嗎XD 06/28 08:05
aaronhkg: 幹這樣沒犯規w 06/28 08:05
bertrend: 這場剛果沒贏只能下場一定要和局 06/28 08:06
pucca068: 101有~不然就上官網買 06/28 08:06
aaronhkg: 當然不行啊 但這裁判w 06/28 08:06
eugene8786: 這樣沒吹? 06/28 08:06
a126451026: 原來這樣可以 06/28 08:06
Gavatzky: 裁判....?? 06/28 08:06
AISpurs56: 這場是兩邊都一定要贏 06/28 08:06
pucca068: 我家最小的貓咪就叫Junior~就很支持巴西哈哈 06/28 08:06
raymond501: 裁判太偏了 06/28 08:06
hsnu2000: 真假 五千萬歐元!?! 06/28 08:07
raymond501: 推人沒事 06/28 08:07
firemothra: 兩邊都在推。兩邊都沒事 06/28 08:07
et69523820: 下一場和局 或阿爾及利亞贏ㄧ分 06/28 08:07
AISpurs56: 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應該不想冒險 06/28 08:07
ucieric: 想不到西突厥拚成那樣 06/28 08:07
aaronhkg: 你在禁區線推 就不是沒事可以解釋的 就裁判 嗯 06/28 08:07
frae: 德甲的 吹個啥啊 06/28 08:07
FTKBOYS: 直接推倒欸 06/28 08:07
MK47: 看起來很像郭天信 天哥~~~ 06/28 08:07
hsnu2000: 這個黑人球迷很 06/28 08:07
hsnu2000: 可愛 06/28 08:08
aaronhkg: 之前忘了哪場也是這樣 禁區線直接抱著摔 連犯規都沒有 06/28 08:08
Q12345Q: 剛果拚晉級 烏茲別克拚世界杯歷史首勝 都很想贏的 06/28 08:08
CGary: 今年12碼買犯超難 手部動作沒啥機會 06/28 08:08
gotohikaru: 又想來 06/28 08:08
faratia: 彈到差點又吊中守門員XD 06/28 08:09
helloemperor: 吊的都不錯欸 06/28 08:09
CGary: 剛果這啥鬼垃圾防守阿 06/28 08:09
hsnu2000: 今年12真少 規則改了??! 06/28 08:09
ringtweety: 剛果後衛在搞 06/28 08:09
totoa: 剛果連持球都拿不好 看起來涼涼 06/28 08:09
Q12345Q: 還行 菜歸菜 企圖心都有出來 06/28 08:09
tellmetruth: 有VAR怎麼假摔 06/28 08:10
faratia: 烏茲別克感覺今天禁區高空優勢很大 06/28 08:10
godgod777: 手腕斷了 06/28 08:10
shengin: 剛果不想贏是不是 06/28 08:10
windtemple: 剛果後防好破 06/28 08:10
aaronhkg: VAR沒用啊 剛剛那種抱摔都不會啟用的 06/28 08:10
pucca068: 感覺是今年球的射速快~在禁區外放冷箭進的機率就很高了 06/28 08:10
faratia: 這場就是最後菜雞被逼當鬥雞的死亡之戰 06/28 08:10
nolimits: 剛果踢得很粗糙吧 06/28 08:10
Qoo302: 烏茲別克有20萬朝鮮族,二戰的時候被蘇聯從遠東地區遷到 06/28 08:11
Qoo302: 中亞的。可以查查高麗人的歷史。滿有趣的 06/28 08:11
CGary: 這場球踢這樣我還是想看伊朗踢 順便讓烏茲別克拿首勝吧 06/28 08:11
yaobj: 民主剛果可以回家了,什麼亂七八糟的防守 06/28 08:11
Q12345Q: 跟隔壁場 實力就不一樣啊 06/28 08:12
luna2000sea: 真的有隊伍連晉級都不想的 06/28 08:12
CGary: 剛果踢這麼爛 看伊朗還比較好看 06/28 08:12
pucca068: 支持伊朗進~看能不能對上美國哈哈~ 06/28 08:12
MikeSoroka: 伊朗進,要對上美國,比登天還難 06/28 08:13
yaobj: 全力支持伊朗XD 06/28 08:13
MikeSoroka: 代表兩隊都要進冠軍賽 06/28 08:13
Q12345Q: 都知道可能最後一場了 要拚一點 前面結束的就看別人臉色 06/28 08:13
hsnu2000: 剛果好菜XDDDDDDDD 06/28 08:13
j3307002: 其實烏茲別克在世界盃外圍賽表現很好 06/28 08:13
s155147: 想多了,伊朗進要遇到美國中間會先遇阿根廷 06/28 08:14
CGary: 烏茲斷球比剛果好一百倍 剛果那個菜到靠北... 06/28 08:14
anglesita: 剛果這進攻感覺要進2也太難 06/28 08:14
helloemperor: 吃牌 06/28 08:14
a94037501: 沒越位嗎 06/28 08:14
Q12345Q: 伊朗真的不錯 累死了 給各尊敬 運動員的部分 06/28 08:14
pucca068: 好吧哈~還沒看淘汰賽的分佈~看起來是分在兩遍了~ 06/28 08:14
yankees733: 這場如果有浮木也是伊朗先晉級 06/28 08:14
j3307002: 只是烏茲別克沒有配合被民主剛果打爆所以是韓國之友台 06/28 08:14
p0916336248: 剛果會收錢打假讓韓國進嗎 06/28 08:14
j3307002: 灣之敵xd 06/28 08:14
frae: 據說這顆球踢起來像普天同慶那顆啦 所以速度跟軌跡都不好把 06/28 08:15
pucca068: 但美伊冠軍賽~有比這個更棒的故事嗎~~~~ 06/28 08:15
frae: 握 06/28 08:15
yankees733: 韓國放假機率還是高 06/28 08:15
faratia: 裝可憐但是越位 06/28 08:15
j3307002: 就算這場韓國有浮木最後還是默契和沒差 06/28 08:15
t0334407: 我也希望伊朗能夠進級 06/28 08:15
EcstasyE: 剛果想回家了 06/28 08:15
valorhu: 台灣之敵也太好笑w 06/28 08:15
MikeSoroka: 美國伊朗在世足冠軍賽碰頭,再100年看有沒有機會XD 06/28 08:16
faratia: 實力弱一點的隊伍很容易看到所有人都被往球那邊吸 06/28 08:16
j3307002: 台灣不是都想看韓國被淘汰嗎xd 06/28 08:16
Q12345Q: 這畫面 大統領川普會親自壓陣 不讓外國人偷走冠軍 06/28 08:16
aaronhkg: 最後一場很難默契和啦 別像捉放大師一樣覺得都會默契 06/28 08:16
pucca068: 美國人常說的~要有夢想~~ 06/28 08:16
s155147: 不是沒碰過啊,22年小組賽就是美伊 06/28 08:16
dfca: 這場浮木抓下來,最後一場才有看點阿,偉哉韓國 06/28 08:17
MikeSoroka: 我是說冠軍賽,哈哈 06/28 08:17
pucca068: 這次48的賽制感覺又可以踢個默契球~是該思考一下有沒 06/28 08:18
pucca068: 有好的賽制分配 06/28 08:18
TWkiller: 烏茲別克不愧是韓國之友 06/28 08:18
Q12345Q: 看奧地利 打 阿爾及利亞 有仇的 保守龜跟默契 還是有差別 06/28 08:18
MikeSoroka: 最後一場看賠率真的就是散步結束XD 06/28 08:18
Gavatzky: 剛果為啥都離禁區這麼遠啊 06/28 08:18
hsnu2000: 這場真不好看XD DDD 06/28 08:18
s155147: 冠軍戰就..美國勉強還有點機會,伊朗實力差太遠了 06/28 08:19
MikeSoroka: 這和局賠率低的有夠誇張,沒看過世足開過這麼低的和 06/28 08:19
MikeSoroka: 局賠率 06/28 08:19
nolimits: 22號是韓國裔嗎 06/28 08:19
pucca068: 對啊~我知道美伊要在冠軍碰面看再打個一百屆有沒有機會 06/28 08:19
ymsc30102: 慘 06/28 08:19
pucca068: 哈哈~ 06/28 08:19
TWkiller: 烏茲別克有朝鮮人 06/28 08:19
hsnu2000: 烏茲22號會希望男孩有浮木!?! 06/28 08:20
helloemperor: 吃牌 06/28 08:20
hsnu2000: 南韓 06/28 08:20
ringtweety: 剛果這樣不太妙耶 06/28 08:21
aaronhkg: 抱摔沒犯規 推人犯規 哈哈 06/28 08:21
pucca068: 烏茲別克有機會打進八球變烏茲衝鋒槍嗎~ 06/28 08:21
owen5566: 超爛y 06/28 08:21
hsnu2000: 唉呀 太高!! 06/28 08:21
ymsc30102: 高了 06/28 08:22
frae: 這咖有帶任務的是不是 06/28 08:22
ucieric: 剛果傳球很差,都在比賽跑 06/28 08:22
CGary: 剛果表現超級爛 06/28 08:22
s12108478: 最公平的賽制是瑞士制,但光考慮球場及住宿安排就知道 06/28 08:22
ji2my: 全部單淘汰或者雙敗淘汰就沒默契球了 06/28 08:22
s12108478: 不可能實施 06/28 08:22
peter11236: 一日迷詢問,這場剛果沒贏韓國就晉級了嗎QQ? 06/28 08:23
Avvenire: 還沒 06/28 08:23
Cassious: 剛果踢成這鳥樣看來關鍵還是在下一場 06/28 08:23
totoa: 時間要到了還不攻嗎? 06/28 08:23
hsnu2000: 剛果傳球真差XDDDDDD 06/28 08:23
Avvenire: 要再看下一場 06/28 08:23
aaronhkg: 差不多了 除非下一組和局 06/28 08:23
mork8850: 尿尿時間 06/28 08:23
Q12345Q: 沒有 還能呼吸到下一場 06/28 08:23
YasuharaEma: 1:0 中場休息 06/28 08:23
a126451026: 剛果沒贏還要看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那場 06/28 08:23
aaronhkg: 但下一組很難和局 所以大概是晉級了 06/28 08:23
helloemperor: 下半場看起來沒啥期待感 06/28 08:23
hope8888: 烏茲別克輸葡萄牙0:5太傷了很難救回 06/28 08:23
zxcasd328: http://i.imgur.com/O1nkx9A.jpg 06/28 08:23
raymond501: 剛果沒想贏阿 這樣傳 06/28 08:23
pucca068: 前面32就很好啊~不然就是要變64~48可以算數學的空間 06/28 08:24
faratia: 現在這樣預計韓國要被逼看到最後一場 06/28 08:24
pucca068: 太大了 06/28 08:24
TWkiller: 韓國愛死烏茲別克 06/28 08:24
rappig: 剛果感覺要涼了 韓國球迷幸福 又能多看一場了 06/28 08:24
Mryuan: 果果這些沒用的傢伙 06/28 08:24
vivianwxyz: 想問問國際友誼賽安排 足協彼此也是友好嗎 四月奧地 06/28 08:24
cowcow01: 這兩隊還是一起下去吧,伊朗踢的好多了 06/28 08:24
vivianwxyz: 利跟南韓才踢過 06/28 08:24
yankees733: 伊朗先晉級 韓國看最後一組情況 06/28 08:24
Machinator: 主播剛說烏茲別克跟韓國的歷史淵源是什麼? 06/28 08:24
eason91007: 這場剛果沒贏最開心其實是伊朗啦 06/28 08:24
TWkiller: 烏茲別克有很多朝鮮人 06/28 08:25
faratia: 淵源就蘇聯時代把一堆少數民族大搬家 06/28 08:25
zxcasd328: 有朝鮮族吧 06/28 08:25
aaronhkg: 就烏茲別克有很多韓國裔的人 06/28 08:25
MikeSoroka: 32隊,分組取前二,這樣要有默契球的空間已經非常小 06/28 08:25
eason91007: 被搞成這樣希望他們能繼續踢下去 06/28 08:25
pucca068: 蘇聯時期有很多朝鮮族進去烏茲 06/28 08:25
MikeSoroka: 了,頂多就是不想在淘汰賽對上哪隊來個抓放之類的 06/28 08:25
Machinator: 為啥烏茲別克有很多朝鮮人? 06/28 08:25
luna2000sea: 是愛死剛果吧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不想晉級 06/28 08:25
Machinator: 瞭解 06/28 08:25
ucieric: 蘇共當時殺很多西突厥人;中共近代殺東突厥人 06/28 08:25
talrasha: 若奧地利直接擊敗阿爾及利亞 韓國開心 06/28 08:25
ymsc30102: 真韓國之友 06/28 08:25
faratia: 因為蘇聯時代吃了一堆現代中國失憶不敢提的土地 06/28 08:25
pucca068: 個人還是覺得32是最佳的世界盃容量~ 06/28 08:26
chanollili: 還是要看阿爾及利亞那場 06/28 08:26
Lige: 蘇聯時期被從遠東強制遷移過去的 06/28 08:26
aaronhkg: 阿爾那場很難平啦 太多原因了 所以大概恭喜南韓了 06/28 08:26
ucieric: 種族清洗,再放進另一批移民洗人口啊 06/28 08:26
oNEYMARo: 看足球學歷史 給推 06/28 08:27
rappig: 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那場 只要沒平 韓國就一定進嗎? 06/28 08:27
blitz1991: 蘇聯搖滾之父還是朝鮮人勒 06/28 08:27
faratia: 俄羅斯黑龍江那邊有世上唯二的猶太人領土(自治州) 06/28 08:27
cowcow01: 這場剛果贏,南韓淘汰,其他就是伊朗晉級,烏要大勝很難 06/28 08:27
aaronhkg: 對 一定進 06/28 08:28
ymsc30102: 希望烏下半場像昨天的塞內加爾一樣爆射一波 06/28 08:28
pucca068: 踢個足球搞到最後很多仇恨對戰哈哈~ 06/28 08:28
Q12345Q: 阿爾及利亞 一球贏奧地利 韓國還是會下去啦 06/28 08:28
p0916336248: 為了利益 應該會下任務給韓國進 06/28 08:28
aaaa110086: 韓國踢那麼醜,結果要蠕動進去了 06/28 08:28
s155147: 擴軍有個好處是讓原本有點僵化的32隊產生變化 06/28 08:28
pucca068: 我的韓國客場球衣特價感覺要再等一輪了~ 06/28 08:28
blitz1991: victor崔很屌 06/28 08:28
yankees733: 阿爾及利亞贏1分的話 韓國好像也淘汰 韓國進球數輸奧 06/28 08:28
oNEYMARo: 和局奧地利跟阿爾都4分,但是阿爾淨勝球-2。南韓-1 所以 06/28 08:29
pucca068: 韓國進淘汰賽第一場跟誰踢啊? 06/28 08:29
oNEYMARo: 南韓還是晉級。 06/28 08:29
CGary: 奧地利其實很難輸到兩球 阿爾及利亞沒那麼強 06/28 08:29
Q12345Q: 不過這是足球 雖有大仇 實力沒辦法 平手也是可能 06/28 08:29
ringtweety: 阿爾4分 直接晉級了啦 韓國積分才3 06/28 08:29
garry79618: 韓國幾分才3 06/28 08:29
MikeSoroka: 奧阿和局就是一起攜手晉級 06/28 08:29
faratia: 奧阿的比賽強度取決於阿爾及利亞怎麼想XD 06/28 08:29
CCHSU1120: 阿爾及利亞平手就可以送韓國回家了 06/28 08:29
eason91007: 等下樓上在講甚麼,積分四分就晉級了啊 06/28 08:30
pucca068: 48好處就是很多新鮮組合~吸引更多觀眾~但第三名算數 06/28 08:30
faratia: 奧地利:阿爾及利亞啊,是時候放下了 阿:No~~~~~~ 06/28 08:30
CGary: 這場結束如果韓國還沒淘汰 韓國晉級就是阿贏兩球+或奧贏球 06/28 08:30
pucca068: 學這個問題看能不能有機會解決 06/28 08:30
s155147: 仇都是40多年前的事了,你很難說他們在不在意,冷靜點利 06/28 08:30
aaronhkg: 不一定阿爾怎麼想啊 第三輪都示範過了 那些強隊基本上都 06/28 08:30
oNEYMARo: 啊 對抱歉 和局是兩隊晉級 忘記南韓是3分組的 06/28 08:30
aaronhkg: 沒在省力的 他們覺得贏就好 幹嘛平 06/28 08:30
wiliyss: 希望剛果加油,這場自力晉級 06/28 08:30
MikeSoroka: 拼輸贏會有一隊淘汰,完全沒有拼的道理(當然如果加 06/28 08:31
Lige: 假如韓國晉級,對陣比利時。 06/28 08:31
eason91007: 不懂還在那邊誤導真的搞笑欸,先看積分在看淨勝球, 06/28 08:31
MikeSoroka: 入歷史仇恨可能不好說) 06/28 08:31
aaronhkg: 什麼法德西英都是全主力上場 頂多踢得保守些 06/28 08:31
eason91007: 都最後一天了還搞不清楚 06/28 08:31
faratia: 對啊,所以不太覺得奧阿會踢默契球 06/28 08:31
Roderickey: 烏茲別克要大勝6球機率好像不高了XD 06/28 08:31
s155147: 反正就是跟前面一樣,能幹死對方很好,但平局雙方都能接 06/28 08:31
BraveRay: 韓國要回家了嗎 06/28 08:31
talrasha: 奧阿不想太累可以演90分和局 == 06/28 08:31
s155147: 受就會踢得保守 06/28 08:31
aaronhkg: 所以才說基本上最後一組很難期待 剛果沒贏就恭喜南韓了 06/28 08:31
pucca068: 蔣中正也是好幾十年前的事了~你看還多少年輕人放不下 06/28 08:31
Q12345Q: 平手 阿爾及利亞積分4啊 韓國只有積分3 06/28 08:32
ymsc30102: 蠻想看烏踢到6球讓韓國人從天上又摔下來XD 06/28 08:32
aaronhkg: 問題就在踢得保守 在實力差之下要是被進球 也追不平了 06/28 08:32
MikeSoroka: 但那個和局賠率根本全世界莊家都看好他們會和局,哈 06/28 08:32
pucca068: ~厭惡這件事情沒有保存期限的~ 06/28 08:32
MikeSoroka: 哈 06/28 08:32
kyo06: 默契球不至於,但先求別掉分應該是兩邊一致的 06/28 08:32
ringtweety: 但奧地利若想拚 一不小心被反擊就可能會淘汰 06/28 08:32
CGary: 主要會說最後龜平 是這兩隊都不是進攻強隊 保守就難進球 06/28 08:32
riahserf: 先把規則看懂再教人會比較好XD 06/28 08:32
faratia: 我是覺得奧阿原則上還是最後中場爭奪然後看情況進攻 06/28 08:32
Q12345Q: 沒有絕對實力 很難操控場面 就很多出包的可能 06/28 08:32
oNEYMARo: 默契和局的機率滿高的,反正都牽手晉級,沒必要硬拼。 06/28 08:33
aaronhkg: 默契球最怕就這樣 剛剛克就演過了 平局也會進 對面不算 06/28 08:33
ucieric: 6分太難了 06/28 08:33
yss: 踢得保守不等於踢默契球吧 06/28 08:33
yankees733: 奧贏或者阿贏2分 韓國才晉級 平手或阿贏1分 韓國淘汰 06/28 08:33
aaronhkg: 數學猛攻 你還是不得不踢死他 06/28 08:33
jkokpcu: 韓國還活著,只要剛果輸球還要等阿爾 06/28 08:33
pucca068: 顧喇賽~坐高鐵差點忘了下車~ 06/28 08:33
MikeSoroka: 你拼可能被反擊進球,然後自身攻擊能力又不佳就很難 06/28 08:33
MikeSoroka: 追回,那賽前策略肯定是保守踢(兩隊剛好都是攻擊力 06/28 08:33
MikeSoroka: 不強的) 06/28 08:34
faratia: 默契球基本上你看一邊一直倒球傳球另外一邊不太搶就算是 06/28 08:34
s155147: 有些人就是想把保守踢說成默契球,但其實與假球擦邊了 06/28 08:34
Roderickey: 阿爾場的和局賠率真的誇張低 06/28 08:34
faratia: 不要這麼消極攻防都還不到被算默契球 06/28 08:34
aaronhkg: 沒什麼假球問題 大家都是為了晉級 何來假球一說 06/28 08:35
MikeSoroka: 要看你默契球定義是啥囉,如果賽前兩隊策略都是保守 06/28 08:35
s155147: 所以別在一直說默契球了阿 06/28 08:35
MikeSoroka: 踢球,這樣不也是一種默契? 06/28 08:35
aaronhkg: 更何況還即時廣播比分了怪人默契喔? 06/28 08:35
Q12345Q: 對啊 踢得保守 伺機反擊 跟明顯默契球 看得出來啦 06/28 08:35
aaronhkg: 我是不覺得默契球是假球啦 但默契球沒想像的容易 06/28 08:36
faratia: 默契球的定義就是踢得比英格蘭還催眠! 06/28 08:36
ringtweety: 實際上說起來是默契 但沒人想承擔風險大的那方 06/28 08:36
s155147: 默契默契這詞就很讓人反感,彷彿在說場上球員不好好踢一 06/28 08:36
aaronhkg: 伺機反擊 所以對方覺得你攻了那我也要攻啊 就沒默契了 06/28 08:36
pucca068: 2018年法國跟丹麥那場踢養生球就被罵翻了~ 06/28 08:36
MikeSoroka: 我也不覺得是假球,規則就那樣啊,我又不是強隊,當 06/28 08:36
s155147: 樣,很不尊重 06/28 08:36
oNEYMARo: 兩隊如果都知道保守踢和局就能晉級,選擇一起默契採取保 06/28 08:36
MikeSoroka: 然晉級優先啊 06/28 08:36
ringtweety: 以奧阿戰來說 奧還有失1球的空間 但阿沒有 06/28 08:37
oNEYMARo: 守,何來假球之說。 06/28 08:37
aaronhkg: 是你覺得反感而已啊 就說都即時廣播了等於允許改變策略 06/28 08:37
Q12345Q: 奧運 發生過 羽球一方要故意輸更有利益 這就百分百打假球 06/28 08:37
MikeSoroka: 要故意輸球才有利益才是假球吧,平手攜手晉級何來假 06/28 08:38
MikeSoroka: 球? 06/28 08:38
faratia: 假球可以去看中國那種踢自家球門的,那個就假到不能再假 06/28 08:39
pucca068: 基本上不積極求勝就是沒有職業運動精神啦 06/28 08:39
ringtweety: 平手頂多說消極 但也不會是假球吧 就兩邊都不想冒險 06/28 08:39
oNEYMARo: 硬拼結果輸球,然後萬一比數據又被淘汰,國民的想法會 06/28 08:39
faratia: 世界杯大部份就是踢到超級消極而已 06/28 08:39
oNEYMARo: 跟你一樣? 06/28 08:39
MikeSoroka: 對,你可以說缺乏運動精神 06/28 08:39
pucca068: 當然這可以討論的空間太大了~ 06/28 08:39
raymond501: 踢得好醜 06/28 08:39
s155147: 消極比賽操弄結果就算,不是只有讓自己輸才算 06/28 08:40
ringtweety: 導致防反失分 06/28 08:40
pucca068: 看你討不討厭韓國而已哈~ 06/28 08:40
enzo660: 烏茲別克要當韓國之友了嗎 06/28 08:40
aaronhkg: 沒運動精神 SO? 為了國家隊能晉級才重要吧 06/28 08:40
MikeSoroka: 硬拼然後被淘汰,保守踢平晉級,你覺得身為國民會想 06/28 08:40
MikeSoroka: 看哪個? 06/28 08:40
faratia: 足球的發展都是在擺爛到看不下去改規則後一點一點完善XD 06/28 08:41
MikeSoroka: 對啊,肯定晉級才是最重要的吧 06/28 08:41
s155147: 加強防守減少進攻失誤造成的風險也要被說成默契球就很... 06/28 08:41
raymond501: 朝鮮人 又是你 06/28 08:41
t0334407: 下半場越打越悶 06/28 08:41
MikeSoroka: 不想出現這種情況,很簡單啊,改單一淘汰制 06/28 08:41
faratia: 先去偷看大谷好了 06/28 08:42
KiSeigi: 雙方踢得比較保守至少比買通裁判有運動基神吧? 06/28 08:42
pucca068: 那為了國家要拿冠軍策略性輸球應該也是合理~ 06/28 08:42
AISpurs56: 羽球那個是兩組都不想贏 06/28 08:42
KiSeigi: 精神 06/28 08:42
faratia: 我懷疑你在說2002韓國(x 06/28 08:42
AISpurs56: 重點是演得太拙劣 06/28 08:42
enzo660: 和局晉級輸球就會被淘汰的情況下還是要200%運動家精神贏 06/28 08:43
wugi: 高麗裔幫祖國怎麼了嗎? 06/28 08:43
enzo660: ,理想很好但現實世界沒這麼理智 06/28 08:43
MikeSoroka: 所以賽制要想辦法避免這些情況發生 06/28 08:43
Q12345Q: 還真的 可以多開 06/28 08:43
pucca068: 但應該先關心等等阿根廷梅西會不會上場哈~不然有搶到 06/28 08:43
pucca068: 票的阿根廷球迷會崩潰 06/28 08:43
AISpurs56: 好像中國為了要有兩組在淘汰賽同一邊 06/28 08:43
ymsc30102: 慘 06/28 08:43
faratia: 已經有說梅西後半會上一陣子的樣子 06/28 08:43
glen: 這踢得有夠歪 06/28 08:43
fucking: wissa真慘 狀態完全找不回來 06/28 08:44
Gavatzky: 烏茲踢球好髒喔 一堆小動作 06/28 08:44
oNEYMARo: 積分制就是這樣,像樓上說的,單一淘汰制就沒這問題, 06/28 08:44
oNEYMARo: 場場拳拳到肉。 06/28 08:44
pucca068: 所以說48賽制~第三名可以算數學應該要思考一下有沒有 06/28 08:44
pucca068: 更好的賽制避免 06/28 08:44
AISpurs56: 還是為了不想去打自己家最強的 06/28 08:44
Q12345Q: 這球可惜 有機會 06/28 08:44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abadjoke: 南朝鮮888888 06/28 09:24
ericf129: 韓國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死之第三分 06/28 09:24
wowkg21: 掰掰掰掰掰掰掰 06/28 09:24
raymond501: 殺人誅心 06/28 09:24
hsnu2000: 韓粉哭暈阿阿阿阿!!!! 06/28 09:24
CowBaoGan: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6/28 09:24
mathrew: 絕殺韓國囉,沒救了 06/28 09:24
frozenmoon: 民主外送!!!!!!!!!!! 06/28 09:24
basala5417: 韓國徹底掰啦 06/28 09:24
rappig: 絕殺了 韓國準備登機 06/28 09:25
nyyjeter8: 直接睡覺了 哈哈 06/28 09:25
hank860221: 乾乾淨淨的把浮木折了 06/28 09:25
s155147: 最後30分鐘才睡醒 06/28 09:25
vltw5v: 烏茲別克不用這麼難過吧 韓國比你們更難過 06/28 09:25
rayes: 民主剛果 淘汰南韓就是民主 06/28 09:25
et69523820: 韓國 咕嚕~~~~~~~~~~~~~~~~~~ 06/28 09:25
kktimes: 補刀 06/28 09:25
s955346: 孫興慜又要被丟雞蛋囉~~ 06/28 09:25
iwinlottery: 韓國可以準備登機了 06/28 09:25
vul3wl6: 太狠了啦 可以這樣踢了又踢嗎!!!! 06/28 09:25
ddkkz2003: 棺材釘上去啦 英超前鋒不是吃素的 06/28 09:25
rexwis: 民主贏了 韓國輸了 06/28 09:25
Riseagainst: 舒服啦 韓吹下去 06/28 09:25
linchihsiang: 穩了 我說剛果 06/28 09:25
pucca068: 奧地利那場沒人看了….. 06/28 09:25
BANDITCS: 韓國確定GG...XD...恭喜剛果 06/28 09:25
likeyouuu: 最後一踢 送韓上路 lol 06/28 09:25
Stat14: 好扯,這也行!?哈哈哈哈!! 06/28 09:25
mtcoat: 韓國下去囉 06/28 09:25
hanslins: 浮木去海邊找吧,看能不能游回韓國 06/28 09:25
moy5566: 來個世界波 06/28 09:25
naniyo: 韓國可以開始血拼了 06/28 09:25
dead11: 剛果上半場在保留體力嗎 06/28 09:25
raymond501: 你不要再... 06/28 09:25
schumy4: 韓國新聞炸裂 06/28 09:25
LargerThanU: 有種4;ㄅ 06/28 09:25
worried: 浮木灌鉛了 06/28 09:25
FunXin: 剛Goal 06/28 09:25
william11136: 傷口上灑鹽 06/28 09:25
beefw: 把韓國判死刑了 06/28 09:25
hsnu2000: 太好笑了XDDDDDD DDD 06/28 09:25
faratia: 燈燈燈燈 飛往首爾的班機請在88號登機門登機 06/28 09:25
jerrysaikou: 醫生醫生 病人斷氣了! 06/28 09:25
shuyuhuang: 收行李吧 06/28 09:25
valorhu: 這球真的不錯 06/28 09:25
hans5206: 韓國可以收行李了 06/28 09:25
frae: 什麼登機 可以去找游泳路線了 06/28 09:25
cocojohn111: 當初日本也是半場落後德國西班牙 還不是贏了 南韓足 06/28 09:25
chichung: 太神啦 06/28 09:25
ucieric: Wissa: 泡菜咕嚕咕嚕咕嚕 06/28 09:25
fromia: C3取2今天應該是全摃龜 06/28 09:25
hope8888: 這球算絕殺韓國了補刀 06/28 09:25
maggie777: 漂亮的進球 06/28 09:25
stanleymao: 最後還是給韓國一個仁慈 不再凌遲了 06/28 09:25
cocojohn111: 球真的要被東南亞超過去 06/28 09:25
et69523820: 登機? 不是游回去 06/28 09:25
sandiegopadr: 死角 真漂亮 06/28 09:25
ymsc30102: 韓國人可以去吃早餐了 06/28 09:25
yban63: 變化球啊! 06/28 09:25
ashrum: 太漂亮的進球 06/28 09:25
wisteriachi: 哇 06/28 09:25
mtcoat: 韓國:你們都在喬 06/28 09:25
Robben: 爽啦 06/28 09:25
AISpurs56: 德國:上屆的也順便報...咦不是日本喔?反正你們亞洲都 06/28 09:25
glen: 太狠啦 還在南韓傷口上灑鹽 06/28 09:25
firemothra: 旋進來欸 06/28 09:25
yankees733: 韓國從太平洋遊回去了 06/28 09:25
xianyao: 絕殺球 06/28 09:25
dm03: 就說烏體力撐不了全場了 06/28 09:25
abless: 剛果太神辣!!!!! 06/28 09:25
Q12345Q: 韓國 棒足排籃 全面實力下降 蓋章 06/28 09:25
nuturewind: 維薩這球本屆10大好球了 06/28 09:26
TenRings: 剛果上半場在玩南韓啊 幫洗三溫暖 笑死 06/28 09:26
s5894143: 韓國這麼多晉級條件目前只達成一個,慘 06/28 09:26
BANDITCS: 剛剛還以為會出去,剛果搶分決心很強追了回來 06/28 09:26
jeff1008: 贏了 06/28 09:26
CvyGG: 一次送走兩隊韓國人XD 06/28 09:26
toto831206: 韓國輸南非 被剛果擠出去 非洲30cm不是叫假的 06/28 09:26
hipnos: 殺死韓國啦! 06/28 09:26
AISpurs56: 長一樣 06/28 09:26
CGary: 烏茲別克今天已經盡力了 踢得很好 06/28 09:26
ZEONEX: 可以正式恭喜 剛果晉級 韓國淘汰了 06/28 09:26
Darvish5566: 可以開始游了橫越太平洋 06/28 09:26
yuta02: 民主國家勝利的一天☺ 06/28 09:26
hank13241: 往好處想,南韓包括這幾天,有好多天可以幫忙代購了 06/28 09:26
IRPT001: 太殘了 06/28 09:26
t0334407: 3比1 沒有什麼懸念了 06/28 09:26
aaheecuv: 喔喔喔喔喔喔喔 06/28 09:26
purification: 下一組默契的機率極高 這一組至少烏是死命守護尊嚴 06/28 09:26
oldlu2002: 烏下半場體力嚴重下滑 06/28 09:26
cioudasha: 「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09:26
jonnysun: 韓國掰掰我們懷念他們 06/28 09:26
dss1017: 韓國已經CPR滿30分鐘,搶救無效了 06/28 09:26
ivanami: 被主播的歡呼聲叫醒,剛果進第三球 06/28 09:26
smallweek: 一球還可以祈導烏再進一球,兩球就沒了 06/28 09:26
ekong: 70分之後烏茲別克活生生被剛果拖垮體力 兵敗如山倒 06/28 09:26
sponge88: 南韓死的很徹底 06/28 09:26
cowcow01: 南韓浮木還有六分鐘 06/28 09:26
bruce2325: +8還是很久 06/28 09:26
OkiyaSubaru: 讓一追三 哈哈哈 06/28 09:26
hsnu2000: 剛果下半場 怎跟上半場差這多XDDDDDD DDD 06/28 09:26
menu1720: 韓國掰 06/28 09:26
ZEONEX: 韓國可憐哪 06/28 09:26
yankees733: 伊朗現在緊張 要看奧阿戰況了 06/28 09:26
nuturewind: 希望這球可以幫他在紐卡索改運.去年傷兵問題太衰小 06/28 09:26
sony1256: 南韓掰掰 ^^ 06/28 09:26
sandiegopadr: 但剛果民主不民主 大韓民國還比較民主XD 06/28 09:26
Q12345Q: 那是伊朗要擔心的 沒韓國的事了 06/28 09:26
aaronhkg: 烏上半場全力逼搶 下半場戰意全失 06/28 09:26
firstname: 我德的報仇XD 06/28 09:26
s955346: 擔心韓國隊回國後的人身安全 06/28 09:26
hank13241: 不過日本32強踢巴西也是凶多吉少 06/28 09:27
Robben: 謝謝你 剛果 06/28 09:27
vltw5v: 剩伊朗有浮木了 06/28 09:27
jonnysun: 全世界都可能拋棄你,只有數學不會,不會就是不會 06/28 09:27
raymond501: 韓國二隊辜負祖國了 06/28 09:27
gyarados: 就烏茲沒力了啊 06/28 09:27
valorhu: 真的,還以為出界了沒想到還能回來射門 06/28 09:27
firstname: 韓國準備咕嚕咕嚕 06/28 09:27
dss1017: 非洲果然是華人的好朋友 06/28 09:27
sandiegopadr: 很久但烏茲別克不是能追兩分的隊伍 06/28 09:27
yuta02: 南朝鮮鑫鑫腸贏不了非洲大熱狗哈哈哈☺ 06/28 09:27
Hunterxx: 開心 南朝鮮下去 耶耶耶! 06/28 09:27
ringtweety: 2:1還可能怕突然追平 3:1就穩了 06/28 09:27
chiky: 結束了 不可能翻盤了 06/28 09:27
nnkj: 有共產剛果嗎 06/28 09:27
chichung: 經典賽再各種算啊 06/28 09:27
t0334407: 下一場要看一下伊朗會不會進 06/28 09:27
toto831206: 老孫88 06/28 09:27
vul3wl6: 笑死 看泡菜總教練是誰 就很玄XD 06/28 09:27
frae: 那等等也是阿爾及利亞復仇局 06/28 09:27
pucca068: 可以買便宜的客場球衣了~ 06/28 09:27
firemothra: 韓國隊我看直接飛北韓政治庇護好了 06/28 09:27
jerrysaikou: 下一場幫奧地利加油了 06/28 09:27
aaaa110086: 黑人體力條長啊,亞洲人踢到後面沒力了 06/28 09:27
Q12345Q: 伊朗被搞 沒晉級正常狀況 晉級真的不容易 06/28 09:27
hsnu2000: 這兩球真的很美!!!! 06/28 09:27
a126451026: 這球好漂亮 06/28 09:27
o0991758566: 穩了XD 06/28 09:27
stanleymao: 真的踢超好 06/28 09:27
feywen: 謝謝你剛果 06/28 09:27
Layase: 就剛果跟民主剛果 06/28 09:27
aaronhkg: 實際上甚至是4:1 … 06/28 09:27
cioudasha: 「想把晉級資格留給場上的球隊」 06/28 09:27
YDSK: 突然要大場面? 06/28 09:27
Robben: 笑死 八國聯軍 06/28 09:27
Tr3vyy: WBC很愛控數學嘛 W杯算死你 嘻嘻 06/28 09:27
frae: 韓仔38度線 集合 06/28 09:27
s155147: 南韓可以預見這屆後會越來越慘,U系列人才太匱乏了 06/28 09:27
BobRay: 這球有機會挑戰最佳進球 06/28 09:28
ysopd: 直接再加顆巨石,沉底啦,掰掰 06/28 09:28
mouscat: 巴西踢歐洲球隊都踢很爛 日本算低配歐洲 很難說 06/28 09:28
firstname: 剛果真棒A_A 06/28 09:28
bye2007: 最近幾屆世界盃,日本籤運都很差,韓國籤運都不錯 06/28 09:28
faratia: 對烏茲別克來說我覺得他們這一屆還是受益良多 06/28 09:28
cjfnued: 距離游泳倒數3分鐘 06/28 09:28
A81295: 3:1 哈哈 韓國被人控分的感覺如何~ 06/28 09:28
s955346: 抓放沒一個好下場 看看台灣 06/28 09:28
firemothra: 一邊12頁。一邊21頁 06/28 09:28
ixeasawm: 南韓數學最強了 再算啊 哈哈哈哈 06/28 09:28
cocojohn111: 韓吹貸款的淘汰賽虐殺埃及比利時美國走的比日本遠怎 06/28 09:28
s155147: 烏茲有可能之後會是世界杯常客 06/28 09:28
bigsun0709: 忠誠 要掰囉 06/28 09:29
grizz233: 怎麼突然就逆轉了(XD 06/28 09:29
jkokpcu: 強者不需要算數學XD 06/28 09:29
hsnu2000: 人氣第一名XDDDDDD DDD 06/28 09:29
IRPT001: 韓媒可以機y球員到亞運了 06/28 09:29
cocojohn111: 麼還 06/28 09:29
ringtweety: 南韓籤運好日本太多 結果前二都沒辦法 怪自己吧 06/28 09:29
j3307002: 三比一韓國涼了 06/28 09:29
holyg123: 伊朗昨天跟晉級只差半步而已 06/28 09:29
KUSUHA0707: 說韓國故意輸南非的韓粉呢 還幻想在淘汰賽大殺四方 笑 06/28 09:29
Q12345Q: 48 給西亞中亞很多機會啦 有進還是爽的 保底950萬鎂 很香 06/28 09:29
d16352003: 讚啦 06/28 09:29
CGary: 剛果總算踢得平穩一點了 06/28 09:29
KUSUHA0707: 死 06/28 09:29
CrossroadMEI: 文保景:要把晉級機會留給正在奮戰中的兩隊 06/28 09:29
hsnu2000: 剛果從12碼 開始活過來!!! 06/28 09:29
ashrum: 乾,烏茲中場... 06/28 09:29
YDSK: 又踢沖天炮 06/28 09:29
a68549271: 韓媒可以噴爆了 06/28 09:29
ymsc30102: 開發 06/28 09:29
Tr3vyy: 宇宙 06/28 09:29
firemothra: 火星探測 06/28 09:29
frozenmoon: 韓國自己連南非都能踢輸就沒救了 06/28 09:29
Q12345Q: 韓國真的被三振了 06/28 09:29
william11136: https://i.mopix.cc/rdixM9.jpg 06/28 09:29
sh780327: 韓媒加班嘍 06/28 09:29
sandiegopadr: 原本菜雞互啄變焦點 電視臺:謝謝你 韓國 06/28 09:29
g007: 叫文保景上來控分呀 06/28 09:30
jajepound: 欸怎麼辦啦韓國 06/28 09:30
Robben: 勿忘WBC 06/28 09:30
hank13241: 昨天有人發打臉文,底下就幾個韓粉在悲憤攻擊人了 06/28 09:30
ymsc30102: 果哥現在是鞭屍時間 06/28 09:30
mouscat: 兩個剛果基本上都獨裁吧 06/28 09:30
bigsun0709: 也不用控分吧 剛果贏就是4分了 屌打南韓 06/28 09:30
j3307002: 最後一場默契和,阿爾及利亞要取代伊朗 06/28 09:30
xzero0911: 看韓國被算數學超爽 06/28 09:30
xianyao: 韓國媒體可以加踢會外賽了 06/28 09:30
drummers: 韓國最後的浮木都等不到,可憐R 06/28 09:30
ringtweety: 嘻嘻 算數學算到最後還是輸 06/28 09:30
zxcasd328: http://i.imgur.com/WnMAcKE.jpg 06/28 09:30
smallca: 韓國放暑假嚕 06/28 09:30
A81295: 文保景 再不揮棒啊 06/28 09:30
Q12345Q: 不揮棒 還想等保送啊 韓國 06/28 09:30
Robben: 韓國只有烏拉圭這個浮木 06/28 09:30
a68549271: 可以代購回國啦 06/28 09:30
yuta02: 南朝鮮再算嘛!算你西巴啦哈哈哈☺ 06/28 09:30
IRPT001: 嗶 嗶嗶 剛:韓 3:1 06/28 09:30
hank13241: 今天確定淘汰,他們會怎麼瘋呢? 06/28 09:30
l983: 笑死,大家一起送韓國回家算數學 06/28 09:30
faratia: 至少烏茲別克把足球養起來的模式值得很多人借鏡 06/28 09:30
j3307002: 可憐的伊朗 06/28 09:30
monkey6: 還在那邊南韓大概率晉級真的笑死 06/28 09:30
BANDITCS: 喜歡這種領先但企圖心還很強的踢法 06/28 09:31
dead11: 韓國被淘汰了 可以幫伊朗加油了 06/28 09:31
cat6218ine: 風水輪流轉了哈哈哈 06/28 09:31
oshimanyan: 韓國今年剋星非洲球隊 06/28 09:31
cocojohn111: 晉級機率可是高達87趴欸 某人算出來的腫麼回事 06/28 09:31
bigsun0709: 南韓踢輸南非基本就掰了 06/28 09:31
CGary: 這個腳後跟挺有創意的 可惜腳法不夠好 06/28 09:31
enzo660: 說個笑話 韓國高機率晉級XDDDDDDD 06/28 09:31
DoraBoy: 讚喔 06/28 09:31
hsnu2000: 韓粉出征真恐怖XDDDDDD 06/28 09:31
Avier: 韓國掰掰 06/28 09:31
et69523820: 最後一分鐘 06/28 09:31
TenRings: 還能撿到一根浮木不錯了啦 06/28 09:31
IRPT001: 蘇格蘭:忽忘我 06/28 09:31
frae: 笑死 這揮棒落空好醜 06/28 09:31
xianyao: 你各位不要在那邊笑 明年數學奧林匹克南韓要衝擊金牌了 06/28 09:31
firemothra: 不可能。這是認知作戰 06/28 09:31
ParuruChan: 韓果人再控分啊!!! 06/28 09:31
Sidney03: 韓迷可以早點去睡了 不用撐到最後 賺爛了 06/28 09:31
cjfnued: 距離游泳還有一分多鐘 06/28 09:31
a2595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機 06/28 09:31
DivaNight: 幫伊朗加油了 06/28 09:31
hope8888: 伊朗坐雲霄飛車最雖本來半隻腳踏進去了現在很可能淘汰 06/28 09:31
Q12345Q: 上一屆的韓國 精神好多了 經典賽跟世界杯 繼續算啊 06/28 09:31
dead11: 拖到倒數第二場才確定淘汰 本來就是大機率晉級 只是沒中 06/28 09:31
j3307002: 這也代表48強的世界盃老三要四分才穩 06/28 09:31
Saber92: 韓國再見~ 神串留名 06/28 09:31
a126451026: 開視訊XD 06/28 09:31
rexwis: 用手機偷進場 06/28 09:31
g007: 韓國:烏茲快點投三分球 06/28 09:31
faratia: 笑得跟個孩子一樣 06/28 09:31
smarthome: 伊朗機率也不高了,可惜在這種政治逆境踢成這樣算 06/28 09:31
Avier: 這幾天韓國國內粉絲爆炸,韓國教練 XDDD 06/28 09:31
yuiweq1999: 太舒服啦XDDDDDD 06/28 09:31
wind164: 韓國下去啦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6/28 09:31
qwerapple: 笑死 為什麼有視訊直播啦 06/28 09:31
valorhu: 收工 06/28 09:31
CGary: 拖完了 06/28 09:31
hsnu2000: 贏啦!!!!! 06/28 09:31
gyarados: 爽 WBC時什麼嘴臉現在現世報就來了 06/28 09:31
ucieric: 下一場讓邪惡軸心國下去啦 06/28 09:32
smarthome: 很好了 06/28 09:32
YDSK: 韓國掰掰,代購行程結束了 06/28 09:32
a259526: 剛果!!! 06/28 09:32
drummers: 反正一堆白癡言論看看就好,不是關係到到進退就是淘汰 06/28 09:32
akiakira: 韓狗淘汰爽啦 06/28 09:32
mork8850: GGGGGGGGGGGGGGGGGGGGG 06/28 09:32
yankees733: 韓國國際賽就繼續算數學 06/28 09:32
Robben: 爽啦 06/28 09:32
hxhjerry: 愉悅 06/28 09:32
MK47: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6/28 09:32
hank860221: 正式出局88888888 06/28 09:32
Q12345Q: 抽完籤 韓國是笑的 日本是...... 只能說球是圓的 06/28 09:32
vltw5v: 韓國C8 06/28 09:32
beefw: 韓國掰 06/28 09:32
douglasyeh: 太爽啦 這次看韓國怎麼控分啊 06/28 09:32
wewesulala: 爽啦~~~我愛民主剛果 06/28 09:32
takahashino: 視訊wwwwww 06/28 09:32
KDGC: 韓國GGニダ!! 06/28 09:32
breakfastman: 韓國下去啦爽 06/28 09:32
hank13241: 伊朗倒是加油,我沒有喜歡他們,但他們很拚,想看晉級 06/28 09:32
luna2000sea: 下半才是正常的嘛 對手那麼菜怎麼可能踢不應 06/28 09:32
frozenmoon: 恭喜民主剛果晉級 06/28 09:32
hsnu2000: 正義必勝!!!!!!! 06/28 09:32
naniyo: 每日任務表可以丟了 06/28 09:32
AnderinSky: 3:1南韓回家囉 06/28 09:32
a126451026: 爽啊 06/28 09:32
zxcasd328: 韓國游泳隊 啟動! 06/28 09:32
qwerapple: 888888回家囉韓國 06/28 09:32
drummers: 賽位置,誰會那麼好心讓給韓國啊 06/28 09:32
takeda0727: 結束 06/28 09:32
cjfnued: 結束 韓國掰掰 06/28 09:32
rockyao: 韓國掰掰 06/28 09:32
YDSK: 韓國淘汰就是爽 06/28 09:32
likeyouuu: 南韓隊當初如果有登錄南韓數學家文保景早就晉級了 lol 06/28 09:32
ga34122: 韓國隊下課囉 06/28 09:32
et69523820: 剛果 太帥了 06/28 09:32
william11136: 恭喜韓國隊 06/28 09:32
s5894143: 韓國掰掰 06/28 09:32
Tr3vyy: 韓國888888888 06/28 09:32
ymsc30102: 拔管開死亡證明囉 06/28 09:32
t0334407: 韓國開始遊泳了 06/28 09:32
ixeasawm: 南韓回家囉 永遠忠誠 不要再算數學了 06/28 09:32
ddkkz2003: 直接收掉了 恭喜民主剛果 06/28 09:32
j3307002: 伊朗我猜會被奧地利與阿爾及利亞默契和做掉 06/28 09:32
smallweek: 韓國球員游泳回國吧 06/28 09:32
Angelgo: 韓國掰掰 06/28 09:32
frae: 趕緊搶泳衣泳褲啊 06/28 09:32
sandiegopadr: 韓國本就高機率晉級阿 只是這世界線從德國輸厄瓜多 06/28 09:32
rappig: 韓國87%都能出局的嗎-- 06/28 09:32
Stat14: GGGGGGGGGGGGGGGGGGGGG 06/28 09:32
op5500: 泡菜國回家啦 06/28 09:32
vltw5v: 韓國可以睡覺囉 06/28 09:32
bluesheng: 恭喜韓國XD.. 06/28 09:32
eugene8786: 南韓8888889 06/28 09:32
sc79129: 南韓游泳回家啦!!! 06/28 09:32
maggie777: 恭喜民主剛果 06/28 09:32
hsnu2000: 好險我有看完XDDDDDDDDD DDD 06/28 09:32
BANDITCS: 結束,恭喜剛果,然後韓國打包XD 06/28 09:32
shuyuhuang: 恭喜民主剛果! 06/28 09:32
josemora: 南朝鮮下去探親 06/28 09:32
glen: 恭喜南韓 準備泳渡太平洋回國 06/28 09:32
wab56789: 恭喜韓國第9 06/28 09:32
hxhjerry: 五點爬起來看這兩場值了 06/28 09:32
frae: 鏡頭轉到韓媒 06/28 09:32
hanslins: 回家歐,買機票歐 06/28 09:32
HuangHarper: 恭喜剛果,韓國拜拜 06/28 09:32
rock2257780: 神串留名!!韓國游泳回家囉!!! 06/28 09:32
g007: 爽啦 控分仔遭天譴 06/28 09:32
s155147: 恭喜韓國酷刑結束,可以回家吃雞蛋跟青菜囉 06/28 09:32
monkey6: 爽 韓國滾回家 06/28 09:32
iStone12mini: 強隊不用算數學 哈哈哈哈 06/28 09:32
sony1256: BBBBBBBBBBBB 南韓 要怎麼回家勒~ 06/28 09:32
ucieric: 泡菜咕嚕咕嚕 06/28 09:32
Krishna: 我能理解為何大家一開始覺得韓國高機率,因為大家以為第 06/28 09:32
enzo660: 某些一日球迷真的別出來丟臉了 韓國高機率真的笑死 06/28 09:32
shuyuhuang: 謝謝民主剛果! 06/28 09:32
t0334407: 8888888韓國 06/28 09:33
BobRay: 韓國今晚睡飽就可以回家囉 06/28 09:33
Krishna: 三名會是2、3、4分平均分佈,所以3分有一半左右都能晉級 06/28 09:33
holyg123: 恭喜韓國了 至少有抓到兩根 06/28 09:33
wiliyss: 恭喜民主剛果,恭喜韓國回家休息去重修數學 06/28 09:33
TenRings: 現在開始游看有沒有機會回家看冠軍賽 06/28 09:33
helloteemo: 爽囉 韓國 下去啦~~~ 06/28 09:33
Krishna: ,結果沒想到最後3分的都要淘汰了 06/28 09:33
vul3wl6: 韓媒:我準備好了!!! 06/28 09:33
s5894143: 南韓這麼多晉級條件目前只達成一個XD 06/28 09:33
Q12345Q: 都是機制害的 原本可以第一名 VS 還是機制害的 差點進去 06/28 09:33
kktimes: 强隊不需要算數學 06/28 09:33
tracyluw: 喔耶喔耶,恭喜民主剛果! 06/28 09:33
enzo660: 淨勝球-1就是低機率了還在高機率 06/28 09:33
raymond501: 韓國還是很穩 崩潰 06/28 09:33
a126451026: 說好的9X機率晉級呢XD 06/28 09:33
s155147: 韓國現在雞蛋熱賣中 06/28 09:33
trewq987: 韓國選手游泳圈買好了嗎 06/28 09:33
et69523820: 要怎麼游回去 路線比較好 06/28 09:33
jerry22870: 韓狗可以開始訂機票了 06/28 09:33
TsccNick: 韓國笑死 06/28 09:33
kimty: 韓國888888 XDDD 06/28 09:33
chobo318: 恭喜剛果 恭喜韓國人不用算數學了 06/28 09:33
kyhkyh: 恭喜剛果,韓國掰 06/28 09:33
faratia: 燈燈燈燈 前往韓國首爾的班機已開始登機,請旅客盡快前往 06/28 09:33
qoo2002s: 一開始確實是高機率會晉級啊 那麼多根浮木機率還不高嗎 06/28 09:33
vltw5v: 自己輸南非 不要怪人 平局都能晉級偏偏你要輸球 06/28 09:33
hanslins: 現在是伊朗很抖 06/28 09:33
Riseagainst: 差不多可以去翻譯南韓網友開噴留言了 06/28 09:33
celebleaf: 神串留名!韓國回家甲賽爽啦 06/28 09:33
raymond501: 全宇宙只有烏拉圭 送暖 06/28 09:34
l1a2r3r4y5: 恭喜剛果晉級 06/28 09:34
a259526: 笑死 06/28 09:34
nyyjeter8: 數學課上了這麼多天 終於下課 06/28 09:34
mathrew: 韓國不用看下一場了 06/28 09:34
Q12345Q: 笑死 一年內 算兩次數學 韓國數學補習upup 06/28 09:34
rexwis: 呀!!!!!! 06/28 09:34
ymsc30102: 誰在鬼吼鬼叫XD 06/28 09:34
smallweek: 這賽制還滿好玩的好刺激 06/28 09:34
hsnu2000: 正義必勝XDDDDDDDDDDDDDDDD 06/28 09:34
Gavatzky: 恭喜剛果 06/28 09:34
luna2000sea: 韓國那場根本就不想贏 一直讓對手射門 落後才想拼 06/28 09:34
chisheng74: 呃 06/28 09:34
hanslins: 下一場伊朗機會不到兩成 06/28 09:34
sforzando: 剛果金加油!韓國不用算數學! 06/28 09:34
rexwis: 牙!!!!!!!!!!!!!!!!!! 06/28 09:34
j3307002: 韓國掛了,伊朗下場大概要被默契和做掉 06/28 09:34
vltw5v: 至少韓國人可以安心睡覺了 06/28 09:34
FTKBOYS: 韓國:呀C 06/28 09:34
aintvrdfg: 3分-1本來就邊緣,數學模型根本沒考慮到人性 06/28 09:34
BANDITCS: 準備看三熊圖 06/28 09:34
ringtweety: 蘇格蘭比韓國早踢 所以韓國開始寄生後 只有烏拉圭有 06/28 09:34
frae: 求幫翻譯韓仔開酸 06/28 09:34
thm1083: 以後只幫剛果加油了XDDD 06/28 09:34
et69523820: 韓國: C8 C8 06/28 09:34
sandiegopadr: 厄瓜多贏德國還真的高機率啊笑死 06/28 09:34
YamatoAl: 輪到伊朗數學課時間 06/28 09:34
Vincent8026: 賽制讚的,逼粉絲看一堆場次 06/28 09:34
cphafa: 全家FamilyMart隊~~~ 06/28 09:34
jerrysaikou: 南韓斷氣了 逼~~~~~~~~ 06/28 09:34
dead11: 沒有喔 那場南韓落後也沒拼 才會被噴成這樣 06/28 09:34
Q12345Q: 伊朗又不一樣 被搞 踢了三場和 才不會去苛責 韓國就自搞 06/28 09:34
HuangHarper: 韓國至少可以不用解下一場賽事數學題了,可喜可賀 06/28 09:35
luna2000sea: 剛果這場下半進攻才是正常想晉級的隊伍 06/28 09:35
nancysmart: 算數學好好玩 06/28 09:35
maxheartttw: 恭喜韓國 06/28 09:35
oNEYMARo: 南韓原本的確很穩,但沒想到最穩的浮木德國斷了。 06/28 09:35
william11136: https://i.mopix.cc/BwPUMd.jpg 06/28 09:35
raymond501: 一路被天罰 也是蠻奇幻的 06/28 09:35
enzo660: 一開始就沒有高機率晉級,我韓國輸完就發文高機率被淘汰 06/28 09:35
qaz2361: 爽,再算呀 06/28 09:35
mathrew: 德國沒有白輸 06/28 09:35
ringtweety: 幫到韓國 其他的全數沉了XD 06/28 09:35
enzo660: 了還高機率晉級 06/28 09:35
vltw5v: 德國輸厄瓜多那根浮木沉下去最傷 德國根本故意的吧笑死 06/28 09:35
jackie0414: 韓國隊回國會不會被…… 06/28 09:35
firstname: 韓國掰^_^\~/ 06/28 09:35
dead11: 伊朗是三場都在拼 才會讓人想支持 06/28 09:35
faratia: 伊朗被美國搞必須每場從墨西哥飛過去美國比真的很慘 06/28 09:35
Nujabes: 爽 06/28 09:35
beefw: 德國輸球和塞內加爾踢爆伊拉克簡直一腳重踹韓國 06/28 09:35
firstname: 德國八年報仇不晚lol 06/28 09:36
seven541: 笑死,南韓可以打包了 06/28 09:36
hsnu2000: 最顧人怨的國家XDDDDDDDDD DDD 06/28 09:36
luna2000sea: 會算數的只是韓國球迷 韓國那批球員就沒想晉級過 06/28 09:36
frae: R.O.C 06/28 09:36
aintvrdfg: 德國輸看來是搞到伊朗 06/28 09:36
drummers: 韓國機率就不高,因為大部分空出來的位置都是攸關生死 06/28 09:36
ultralarge: 民主剛果賽後的祈禱好感人 06/28 09:36
s155147: 南韓如果是死亡組拚盡全力還這結果還能說話,現實是自找 06/28 09:36
oNEYMARo: 一定給伊朗尊重好不好 一直墨西哥跟美國飛來飛去,各種 06/28 09:36
rexwis: 剛果爽到爬框 哈哈 06/28 09:36
drummers: 跟淘汰位置,他們好好踢就是會把韓國弄下去 06/28 09:36
cocojohn111: 數學根本算不出來德國會輸 日本會平 能趁機弄死你還 06/28 09:36
hope8888: 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很可能和局手拉手晉級 06/28 09:36
enzo660: 最後一輪實力相近的幾乎都會和局,因為不想把自己拼死, 06/28 09:36
hsnu2000: 下半場剛果的逆轉勝蠻意外!! 06/28 09:36
oNEYMARo: 惡搞欸 06/28 09:36
BANDITCS: 韓國那場就白爛,中場在那邊放火,落後還在那邊拖時間 06/28 09:36
cocojohn111: 不影響自身的好事大家很懂做XD 06/28 09:36
enzo660: 有勝負的就是實力差異差最多的 06/28 09:36
toolin: 一場至少日後還有嘴的本錢 06/28 09:36
Q12345Q: 德國:韓國 日本 你們每一隊 都有我學長的血 我要你們血債 06/28 09:37
luna2000sea: 大概外面利益太大了 晉級也只是多踢一場 乾脆放了 06/28 09:37
faratia: 最後一場大戲就是奧地利對阿爾及利亞了 06/28 09:37
ucieric: 邪惡軸心國下去也很好 06/28 09:37
freeview: 韓國數學期末考總算結束可以好好放暑假了 06/28 09:37
ringtweety: 其實剛果這場是在預期裡 最難的就德國輸 塞內贏2分 06/28 09:37
dead11: 南韓完全詮釋不想贏就不要贏 全部人送你下去 06/28 09:37
chichung: 坐軍機回去吧 06/28 09:37
luna2000sea: 說不定放一場賺一輩子 那要不要放呢 06/28 09:37
faratia: 阿爾及利亞會不會成為過去自己討厭的人 06/28 09:37
ringtweety: 還有日和局 結果都給遇上了 06/28 09:37
vul3wl6: 我怎麼覺得每隊都想搞泡菜XD 但踢輸南非就別提 惹 06/28 09:37
nyyjeter8: 韓仔數學期末被當 不忍 06/28 09:38
aintvrdfg: 塞內贏2分還好吧,日本要贏2球稍難 06/28 09:38
evaras: 屁股走路 蠟筆小新喔 06/28 09:38
kobetien: 笑死超嗨Y 06/28 09:38
dead11: 不是想搞南韓 是晉級線剛好在那邊 他們要拼晉級而已 06/28 09:38
BANDITCS: 韓國自己不爭氣,怪誰 06/28 09:38
s155147: 不用把韓國說得太高,其他隊不在意韓國死活 06/28 09:38
cocojohn111: 南韓哪裡不想贏 後面大把時間能贏 就是贏不了承認南 06/28 09:38
aintvrdfg: 德國輸是真的想不到 06/28 09:39
cocojohn111: 韓是菜雞好像很困難 日本當初都是半場落後德國西班 06/28 09:39
oNEYMARo: 日本和局我覺得沒那麼意外,厄瓜多贏德國比較意外 06/28 09:39
dead11: 要說也是南韓自己耍白痴把標準劃低的 06/28 09:39
cocojohn111: 牙逆轉的 06/28 09:39
drummers: 只算數學,沒算到其他人也在算跟拼命,什麼高機率,別 06/28 09:39
faratia: 在重建完成前德國也可以跟兩牙三貓放在噎死大戶群組了 06/28 09:39
drummers: 搞笑 06/28 09:39
Q12345Q: 能晉級 怎麼可能不想晉級 最少差200萬鎂獎金 國民期待 06/28 09:40
cocojohn111: 尤其這場剛果也是半場落後一分 完全打臉韓吹南韓只 06/28 09:40
toolin: 的狗腿子就好 06/28 09:40
Q12345Q: 踢好 還可能改變自己身價 這是韓國把自己搞掉 別怪他隊 06/28 09:40
cocojohn111: 是不想贏的論調 06/28 09:40
dynamo: 伊朗應該也浮不了多久,可惜 06/28 09:40
totoa: 伊朗沒進是不是只能怪比利時沒把埃及幹掉 06/28 09:41
totoa: 不然就比照維德角晉級了 06/28 09:41
akillerk: 韓國自己站著不會棒,還怪別人喔 06/28 09:41
akillerk: *揮棒 06/28 09:41
mstar: 人一定要靠自己 06/28 09:41
sandiegopadr: 伊朗臨場發揮也不好啦 踢飛12碼 還有絕殺不小心越位 06/28 09:42
sandiegopadr: 不過被美帝nerf成這樣很好了 06/28 09:42
rexwis: 韓國為我們人民服務那麼好 可是 那後面那個剛果竟然!!! 06/28 09:42
hsnu2000: 左邊看起來蠻恐怖 06/28 09:43
rexwis: 喔 氣氣氣氣氣 06/28 09:43
s155147: 單純就已晉級的不會想拼命,有機會晉級的會努力一下的結 06/28 09:43
tsao7141: 舔韓迷啦啦隊韓劇看太多,三月份還在那邊假中立挺韓, 06/28 09:43
tsao7141: 快笑死,去美國被多明尼加電爆。現在足球怎麼舔 06/28 09:44
s155147: 果,韓國只是給了大家一個劃線的標準 06/28 09:44
ysopd: 因為以前的第3進不了,大家照實力來拼,比較少追求平局 06/28 09:44
ysopd: 這屆取8,後踢的開始每隊都精算師 06/28 09:44
yban63: 樓上那個表,我跟朋友澳韓戰也坐在東蛋2樓看,換你們下去 06/28 09:45
CloseFeather: 伊朗一場都沒輸過比較可惜 06/28 09:45
yban63: ,哈哈 06/28 09:45
Roderickey: 阿爾及利亞不輸就晉級 擠掉伊朗 06/28 09:46
sandiegopadr: 韓國那爽籤給日本是真的能走很遠啦 06/28 09:46
pking13579: 圖卡右邊好像林立 06/28 09:47
hsnu2000: 剛果逆轉勝真的意外 06/28 09:48
tonyshao5236: 剛果就預期可以進3球獲勝,烏能打1球領先比較意外 06/28 10:04
AISpurs56: 烏茲別克看來是輸在續航力,3場都是後面才爆 06/28 10:06
AISpurs56: 沒有,伊朗的問題是沒贏紐西蘭 06/28 10:09
AISpurs56: 埃及輸比利時也是4分 06/28 10:09
AISpurs56: 最慘就是半隻腳越位那球 06/28 10:10
TWkiller: 恭喜韓國 06/28 10:11
AISpurs56: 2場都差越位那分,一來一往就7分了,差很多 06/28 10:15
AISpurs56: 塞內加爾開火不難猜吧,本來就很強 06/28 10:21
AISpurs56: 只是籤運太差 06/28 10:22
AISpurs56: 上次急著發文說韓高機率晉級的人的褲子呢? 06/28 10:25
dynamo: 伊朗就上一場12碼不進還有腳指越位太傷 06/28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