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ards: 哈哈 06/28 09:16
推 digimongo: 差不多了 06/28 09:17
推 ts1993: 可以去吃早餐了 06/28 09:19
推 CMPunk: 不用算了 烏茲別克沒力了 06/28 09:19
推 jerrykyo: 民主剛果繼續衝刺吧 06/28 09:20
推 mj116: 根本被全世界霸凌哈哈 06/28 09:20
推 mstar: 真的跟凌遲一樣,一場一場希望落空..... 06/28 09:21
推 mork8850: 時間差不多囉 06/28 09:21
推 s820912gmail: 沒了 06/28 09:22
→ hank13241: 別說了,等等韓粉悲憤在反觀台灣怎麼辦 06/28 09:23
→ Lostinthecho: 烏茲不行啊 06/28 09:24
推 bandasea: 掰掰 06/28 09:24
推 jerrykyo: 保險分!!!!! 06/28 09:24
推 jamison04: 絕殺 送南朝鮮回家囉 06/28 09:24
推 kevin0515: 完全沉了 06/28 09:24
推 Vincent8026: 沒了 06/28 09:25
→ sc79129: 888 06/28 09:25
推 nailo71: 爽啦 06/28 09:25
推 Feeng: 完全沒機會了 06/28 09:25
推 spreesell6: 機票可以匯款了,打包回家 06/28 09:26
推 mirac1e: 還補尾刀 笑死 06/28 09:26
推 tony30451: 7777777777 06/28 09:26
→ aaheecuv: 啪 沒了 06/28 09:26
推 hankwu1998: 韓國不服氣就自己贏三場 06/28 09:26
推 mstar: 浮木一根一根被抽光 06/28 09:27
→ likeyouuu: 韓國:連補時都不留給我 嗚嗚 06/28 09:27
→ cocojohn111: 南韓可是12選8都能下去的菜雞哈哈哈哈 還是在菜雞組 06/28 09:27
→ cocojohn111: 被淘汰的 06/28 09:27
推 JackYang: 韓國人可以想一下要去機場丟什麼 慶祝一下了 06/28 09:27
推 NOTHINGES: 超開心 06/28 09:27
→ Hunterxx: 開心 南朝鮮下去 耶耶耶! 06/28 09:27
推 HyperLollipo: 輸南非還想晉級啊 06/28 09:28
→ hsnu2000: XDDDDDD DDD DDD DDD 06/28 09:28
→ WenliYang: 耶~ 06/28 09:28
→ hank13241: 不知道南韓雞蛋貴不貴,丟雞蛋會不會太浪費 06/28 09:28
推 ParuruChan: 韓國輸 06/28 09:28
推 frog0824: 結束了。可以打包了 06/28 09:29
推 a39452011: 晚安了韓國 06/28 09:29
推 l983: 笑死,大家一起送韓國回家算數學 06/28 09:29
推 op5500: 防曬擦一擦可以開始游囉 06/28 09:30
推 yankees733: 韓國回去放暑假 06/28 09:30
推 raymond501: 說謝謝 06/28 09:30
推 nuturewind: 確實時間不多了.不然來不及去機場報到回家 06/28 09:30
推 hisashiaska: 衣服脫一脫 準備游回去了 06/28 09:30
推 XAMAS: 世界之韓 06/28 09:31
→ OkiyaSubaru: 要購物的下午買一買準備回國嚕~對了要游泳記得防水套 06/28 09:31
推 jack0419: 下一站:大韓民國義務役 06/28 09:31
推 skc080475: 南朝鮮掰 06/28 09:31
→ bigsun0709: 忠誠 06/28 09:31
推 Angelgo: 爽啊XDDDDDDDDDD 06/28 09:31
推 robowmac8: 送啦 06/28 09:31
→ WenliYang: YES!!!!! 06/28 09:32
推 supreme0731: 韓國在那麼爽的組還沒辦法靠第三進去 笑破大牙 06/28 09:32
推 CowBaoGan: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6/28 09:32
推 wiliyss: 掰掰 06/28 09:32
推 honeytoast: 韓國88 06/28 09:32
推 hans5206: 孫興愍 哭哭 最後一屆 06/28 09:32
推 AppleAlice: 韓國可以訂機票了!! 06/28 09:32
→ Stat14: 下水前的暖身囉! 06/28 09:32
→ hsnu2000: 可黏XDDDDDDDDDDDDDDDD 06/28 09:33
推 blademan: 連南非都踢不贏是真的不配晉級 06/28 09:34
→ likeyouuu: 就差一位南韓數學家 可惜了 lol 06/28 09:35
→ a68549271: 自己搞的 06/28 09:35
→ Hey2: 想想代購要買什麼吧嘻嘻 06/28 09:35
推 jojo396: 剛好 不用看韓國搞數學了 轉台改看待會的電競飛科 06/28 09:36
推 OkiyaSubaru: 韓國該慶幸電競歸類體育;還有個飛科撐場 不然體育? 06/28 09:40
推 hdie: 想晉級自己努力一點啊,笑死迴力 06/28 09:41
→ hdie: 鏢回來的也太快了吧 06/28 09:41
推 tw168: 踢進100球就會晉級了吧 06/28 09:42
推 fromia: 南非:你當老子吃素的? 06/28 10:18
推 feywen: 看到脆的韓粉在酸維德角簽運好,不像南韓,笑死 06/28 11:19
→ feywen: 韓國A組明明已經是大吉了 06/28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