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剩下十分鐘 打包帶走 算數學算到最後一刻 韓國應該有不少人希望早點結束 根本是凌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5.94.236.23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09352.A.564.html
boards: 哈哈 06/28 09:16
digimongo: 差不多了 06/28 09:17
ts1993: 可以去吃早餐了 06/28 09:19
CMPunk: 不用算了 烏茲別克沒力了 06/28 09:19
jerrykyo: 民主剛果繼續衝刺吧 06/28 09:20
mj116: 根本被全世界霸凌哈哈 06/28 09:20
mstar: 真的跟凌遲一樣,一場一場希望落空..... 06/28 09:21
mork8850: 時間差不多囉 06/28 09:21
s820912gmail: 沒了 06/28 09:22
hank13241: 別說了,等等韓粉悲憤在反觀台灣怎麼辦 06/28 09:23
Lostinthecho: 烏茲不行啊 06/28 09:24
bandasea: 掰掰 06/28 09:24
jerrykyo: 保險分!!!!! 06/28 09:24
jamison04: 絕殺 送南朝鮮回家囉 06/28 09:24
kevin0515: 完全沉了 06/28 09:24
Vincent8026: 沒了 06/28 09:25
sc79129: 888 06/28 09:25
nailo71: 爽啦 06/28 09:25
Feeng: 完全沒機會了 06/28 09:25
spreesell6: 機票可以匯款了,打包回家 06/28 09:26
mirac1e: 還補尾刀 笑死 06/28 09:26
tony30451: 7777777777 06/28 09:26
aaheecuv: 啪 沒了 06/28 09:26
hankwu1998: 韓國不服氣就自己贏三場 06/28 09:26
mstar: 浮木一根一根被抽光 06/28 09:27
likeyouuu: 韓國:連補時都不留給我 嗚嗚 06/28 09:27
cocojohn111: 南韓可是12選8都能下去的菜雞哈哈哈哈 還是在菜雞組 06/28 09:27
cocojohn111: 被淘汰的 06/28 09:27
JackYang: 韓國人可以想一下要去機場丟什麼 慶祝一下了 06/28 09:27
NOTHINGES: 超開心 06/28 09:27
Hunterxx: 開心 南朝鮮下去 耶耶耶! 06/28 09:27
HyperLollipo: 輸南非還想晉級啊 06/28 09:28
hsnu2000: XDDDDDD DDD DDD DDD 06/28 09:28
WenliYang: 耶~ 06/28 09:28
hank13241: 不知道南韓雞蛋貴不貴,丟雞蛋會不會太浪費 06/28 09:28
ParuruChan: 韓國輸 06/28 09:28
frog0824: 結束了。可以打包了 06/28 09:29
a39452011: 晚安了韓國 06/28 09:29
l983: 笑死,大家一起送韓國回家算數學 06/28 09:29
op5500: 防曬擦一擦可以開始游囉 06/28 09:30
yankees733: 韓國回去放暑假 06/28 09:30
raymond501: 說謝謝 06/28 09:30
nuturewind: 確實時間不多了.不然來不及去機場報到回家 06/28 09:30
hisashiaska: 衣服脫一脫 準備游回去了 06/28 09:30
XAMAS: 世界之韓 06/28 09:31
OkiyaSubaru: 要購物的下午買一買準備回國嚕~對了要游泳記得防水套 06/28 09:31
jack0419: 下一站:大韓民國義務役 06/28 09:31
skc080475: 南朝鮮掰 06/28 09:31
bigsun0709: 忠誠 06/28 09:31
Angelgo: 爽啊XDDDDDDDDDD 06/28 09:31
robowmac8: 送啦 06/28 09:31
WenliYang: YES!!!!! 06/28 09:32
supreme0731: 韓國在那麼爽的組還沒辦法靠第三進去 笑破大牙 06/28 09:32
CowBaoGan: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6/28 09:32
wiliyss: 掰掰 06/28 09:32
honeytoast: 韓國88 06/28 09:32
hans5206: 孫興愍 哭哭 最後一屆 06/28 09:32
AppleAlice: 韓國可以訂機票了!! 06/28 09:32
Stat14: 下水前的暖身囉! 06/28 09:32
hsnu2000: 可黏XDDDDDDDDDDDDDDDD 06/28 09:33
blademan: 連南非都踢不贏是真的不配晉級 06/28 09:34
likeyouuu: 就差一位南韓數學家 可惜了 lol 06/28 09:35
a68549271: 自己搞的 06/28 09:35
Hey2: 想想代購要買什麼吧嘻嘻 06/28 09:35
jojo396: 剛好 不用看韓國搞數學了 轉台改看待會的電競飛科 06/28 09:36
OkiyaSubaru: 韓國該慶幸電競歸類體育;還有個飛科撐場 不然體育? 06/28 09:40
hdie: 想晉級自己努力一點啊,笑死迴力 06/28 09:41
hdie: 鏢回來的也太快了吧 06/28 09:41
tw168: 踢進100球就會晉級了吧 06/28 09:42
harrybbs: http://imgur.com/ecFdFa3 (O_O) 06/28 09:46
fromia: 南非:你當老子吃素的? 06/28 10:18
feywen: 看到脆的韓粉在酸維德角簽運好,不像南韓,笑死 06/28 11:19
feywen: 韓國A組明明已經是大吉了 06/28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