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組 阿爾及利亞 VS 奧地利 場地:Kansas City Stadium --- 阿爾及利亞 VS 奧地利 4-3-3 Benbot Belghali Mandi Bensebaini Hadjam Aouar Bentaleb Maza Mahrez Gouiri Chaïbi 奧地利 4-2-3-1 Alexander Schlager Posch Lienhart Alaba Mwene Seiwald Xaver Schlager Schmid Laimer Sabitzer Arnautovic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81.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09444.A.E76.html
IRPT001: 大和煌 06/28 09:18
pooznn: 和 是送分題嗎??? 06/28 09:23
CjackC: 這場會默契球嗎 06/28 09:24
alittleghost: 消化試合 06/28 09:26
takeda0727: 伊朗:認真踢 好嗎 06/28 09:29
a68549271: 牽手晉級? 06/28 09:31
ashrum: 和吧,互相傷害會下去 06/28 09:33
cl3bp6: 阿爾及利亞沒贏 輸伊朗 排第9一樣下去吧 06/28 09:33
NickChrishou: 請問這場誰贏,伊朗才能晉級? 06/28 09:33
CGary: 這場只要有勝負 就會是伊朗晉級 輸的一方淘汰 06/28 09:34
ashrum: 對歐,浮木都沒了 06/28 09:34
IRPT001: 阿兒和就四分了 06/28 09:34
funnyday: 送分題 來看這場可以踢得多假 06/28 09:34
j3307002: 先猜默契和,可憐的伊朗 06/28 09:34
cl3bp6: 烏12蘇11韓10 2隊要搶誰第8 06/28 09:34
congmaosyu: 這場的熱度應該會比阿根廷那場更火 06/28 09:34
pooznn: 送 伊朗 回家!!!! (嘻嘻 06/28 09:35
cl3bp6: 喔 有平局 06/28 09:35
ashrum: 和的話4分晉級,推文騙我 06/28 09:35
j3307002: 我是阿爾及利亞一定默契和得 06/28 09:35
GordnHayward: 踢和機率高 06/28 09:35
frog0824: 希望伊朗晉級。阿爾打爆奧地利 06/28 09:36
IRPT001: 和的話奧第二 伊回家 06/28 09:36
wwzziipp: 這是囚徒困境阿 假裝要和最後給你來一球怎麼半 06/28 09:36
AikawaJyun: 加油阿爾 為前輩報仇 06/28 09:36
MikeSoroka: 高機率牽手晉級,拼輸贏有一隊要淘汰,除非是幾十年 06/28 09:37
MikeSoroka: 前的仇恨還沒消 06/28 09:37
wings0713: 默契和局 06/28 09:37
ooic: 贏的那一個32強要踢西班牙 06/28 09:37
GordnHayward: 兩邊不用拼那麼兇減少消耗 還攜手晉級 06/28 09:37
AikawaJyun: Algeria之前就是被德國和奧地利搞下去的苦主 06/28 09:37
firemothra: 奧地利必須擊敗阿爾及利亞,伊朗才有機會晉級 32 強 06/28 09:37
smarthome: 伊朗可惜了,三場都差一點,但高機率回國了 06/28 09:37
AikawaJyun: 他們一定會大力攻門的 06/28 09:37
IRPT001: 誰先進球 另一個就會牙起來啊 最後幾分鐘還和就放力了 06/28 09:38
IRPT001: 老的的事比不上現在晉級 06/28 09:38
MikeSoroka: 只能說正常是保守踢,有機會再偷襲 06/28 09:39
CGary: 如果他們到60分鐘都還沒有破門 一定會龜到尾 但前面就難說 06/28 09:39
MikeSoroka: 對啊,前面還是會攻,但就是不會押上, 06/28 09:40
v11nce1217: 和局 阿爾及利亞四分怎麼可能第九 06/28 09:40
MikeSoroka: 畢竟攻擊能力都不強,萬一不小心被進球,要追回就有 06/28 09:40
MikeSoroka: 難度了 06/28 09:40
MikeSoroka: 和局就是攜手晉級, 06/28 09:41
frog0824: 和局就是所有4分的+塞內加爾晉級 06/28 09:41
faratia: 勿忘希洪,全力踢球 06/28 09:41
coolrock: 想看伊朗晉級 06/28 09:43
cl3bp6: 伊朗下去 這屆亞洲只剩日本生存 (和跑來亞足聯的澳洲) 06/28 09:45
rockyao: 這組第二要對西班牙捏XDDDD 06/28 09:45
v11nce1217: 我感覺奧地利還是會全力踢欸 06/28 09:45
ilovesamsung: 賭盤都壓和局了 06/28 09:46
riahserf: 誰第二誰要打西班牙,奧地利超慘,和局也是第二,贏也 06/28 09:46
riahserf: 是第二,輸就沒了 06/28 09:46
MikeSoroka: 先顧晉級再說了,還沒晉級也不用管下一輪對手了 06/28 09:47
aintvrdfg: 奧地利沒第3選項,不是淘汰就是西班牙 06/28 09:47
CGary: 輸一球...會第三 06/28 09:47
MikeSoroka: 所以奧不是對西班牙,就是淘汰,幫QQ 06/28 09:47
Tr3vyy: 這場其實很刺激 06/28 09:48
kanokazurin: 反正開賽後就知道是不是放下仇恨了 06/28 09:48
MikeSoroka: 對齁,可以輸1球 06/28 09:48
lungyu: 究竟會不會全力踢球呢 06/28 09:48
faratia: 輸一球可以去打鄰居瑞士 06/28 09:48
riahserf: 所以奧地利一定全力踢 阿爾及利亞一定全力守 06/28 09:48
Tr3vyy: 誰輸就出局 平手一起進 06/28 09:48
CGary: 反正這場球不可能有太奇妙的舉動 就是龜... 06/28 09:49
MikeSoroka: 輸1球不行耶,會被伊朗超車 06/28 09:49
faratia: 不對耶跟伊朗一樣是淨球0耶,能輸一球嗎? 06/28 09:50
MikeSoroka: 輸一球變成-1餒,會被伊朗超車啦 06/28 09:50
Tr3vyy: 不行 目前奧+-0 阿爾-2 06/28 09:51
faratia: 兩隊條件都是贏或和晉級 06/28 09:51
MikeSoroka: 所以就是平手一起晉級,誰輸誰淘汰無誤 06/28 09:51
wings0713: 誰輸就誰淘汰了 06/28 09:51
jasonnn: 平手兩隊一起,有勝負伊朗晉級 06/28 09:51
MikeSoroka: 難怪全世界賭盤都這麼看好和局 06/28 09:51
MikeSoroka: 跟那天巴拉圭一樣,還更加看好 06/28 09:52
riahserf: 輸一球也不行 所以最佳解是和,就看是不是真的有「仇」 06/28 09:52
riahserf: 了 說不定奧地利覺得反正我都要打西班牙了不如送你下去 06/28 09:52
Tr3vyy: 1982年的靈壓… 06/28 09:52
BraveRay: 敢不敢踢一個勝負 06/28 09:54
faratia: 奧地利是不是要淨勝球拉過阿根廷,根廷還輸約旦才能分組1? 06/28 09:55
cl3bp6: 小組第2打32強打西班牙比有晉級的第3打32強還硬 06/28 09:55
MikeSoroka: 阿根廷已經確定分組第一了 06/28 09:56
KomeijiYuki: 這兩隊是不是新制導致賽前就可以和局攜手晉級了 06/28 09:56
helloemperor: 最後票爭奪戰 06/28 09:56
MikeSoroka: 因為上半區硬很多 06/28 09:57
BANDITCS: 我想看阿爾及利亞幫前輩報仇 06/28 09:57
robinkidd: 奧地利對戰輸過阿根廷啊 06/28 09:57
GordnHayward: 阿根廷對戰直接贏 06/28 09:57
MikeSoroka: 以前是分組取前2,很少會有這種情況,而且不用管其他 06/28 09:57
mikehu: 現在改成先比對戰成績了 所以阿根廷確定第一 06/28 09:57
faratia: 所以是先看分數>對戰成績>淨勝球? 06/28 09:57
MikeSoroka: 組怎麼發展 06/28 09:57
faratia: 熬到現在大腦都不太能轉了 06/28 09:58
mathrew: 改看這場,另一邊梅西沒上,沒看頭 06/28 09:58
MikeSoroka: 對,先看積分,再來比對戰,再來比GD,再來是進球數 06/28 09:58
hsnu2000: 這場看點!?? 06/28 09:58
MikeSoroka: ,再來才是黃牌數 06/28 09:58
jeff1008: 奧地利還是會全力踢吧 06/28 09:58
IRPT001: 維根角最弱第二XD 06/28 09:58
wwzziipp: 阿爾及利亞上阿 不要被奧地利騙了 06/28 09:59
faratia: 這場看點就是1982希洪之恥復仇戰 06/28 09:59
MikeSoroka: 會不會全力,踢了就知道 06/28 09:59
MikeSoroka: 估計是保守踢,打防反為主 06/28 10:00
mouscat: 為委國地震罹難者致哀 06/28 10:00
faratia: 球評:應該還是求勝,心中求和踢起來太危險 06/28 10:00
faratia: 我靠奧地利整個超快前壓XD 06/28 10:01
t0334407: 伊朗能不能夠出線就看這一局了 06/28 10:01
rockyao: 看起來很保守啊XDDDD 06/28 10:02
faratia: 沒有耶,兩邊都滿積極的 06/28 10:02
RS44: 這場比較有戲 追這場 06/28 10:02
AndyJheng: J組第2的賽程超硬 西班牙 葡萄牙 格子軍 阿爾及利亞唯 06/28 10:03
AndyJheng: 一想贏的理由就是報仇 06/28 10:03
MikeSoroka: 剛開始很有力啊,總不可能一開始就在那邊中場導球吧 06/28 10:03
faratia: 但是火氣都很大XD 看來真的是來拼命的 06/28 10:03
wwzziipp: 看起來火藥味十足阿XDDDD 06/28 10:03
MikeSoroka: 反正只要有一隊進球,另一隊肯定瘋狂押上 06/28 10:04
faratia: 這球風應該是踢到第二次補水後累了才會開始保守 06/28 10:05
faratia: 這樣對伊朗來說是利多 06/28 10:06
MikeSoroka: 如果60分鐘後還是平手,估計就會開始拖了 06/28 10:06
Tr3vyy: 默契喔 06/28 10:07
faratia: 低軌道開發 06/28 10:08
faratia: 笑死韓國死透之後這場串裡面就沒人了嗎? 06/28 10:09
smallweek: 這場拚輸贏輸的淘汰但平局兩個都晉級 06/28 10:09
cowcow01: 過程很努力,終結太大力 06/28 10:09
jerrytwtp: 第三輪的觀看率校正回歸 06/28 10:10
faratia: 韓國貢獻收視率到了最後一刻前一場 06/28 10:10
Tr3vyy: 宇宙 06/28 10:10
MikeSoroka: 就不少人就看熱鬧而已 06/28 10:11
t0334407: 這兩對如果打和的話兩對隊都進32強 06/28 10:11
smallweek: 愛爾達要感謝韓國提升收視率 06/28 10:11
jerrytwtp: 亂踢,真想讓韓國人看這一場:((可惡的剛果 06/28 10:11
tellmetruth: 這場不用默契和 因為本來實力大概率和 06/28 10:12
takeda0727: 痛 06/28 10:12
faratia: 我好想看愛爾達公佈最後一輪的收視率XD 06/28 10:12
Tr3vyy: 演三小 06/28 10:12
IRPT001: 兒達笑了 06/28 10:13
yss: 阿爾及利亞贏是阿伊晉級,對吧 06/28 10:14
faratia: 對 06/28 10:14
frae: 這兩隊有仇啊 往死裡踢 06/28 10:14
t0334407: 對 06/28 10:14
faratia: 誰贏就是跟伊朗一起晉級,踢和就是一起淘汰伊朗 06/28 10:14
drummers: 默契球?這都快往死裡踢了,笑死 06/28 10:15
yss: 希望阿爾及利亞復仇成功!!! 06/28 10:15
faratia: 奧:西德已經消失了,該放下了 阿:不是還有你 06/28 10:16
MikeSoroka: 就是實力差不多才高機率和 06/28 10:16
BANDITCS: 阿爾及利亞前輩被搞掉,希望復仇成功 06/28 10:16
mister80185: 可是阿爾的球衣看起來很像在土路雷殘的痕跡… 06/28 10:16
MikeSoroka: 默契球不是在那邊盤球然後都不攻餒,這樣會被調查 06/28 10:16
faratia: 阿爾及利亞觀眾那個笛聲還滿哭爸的 06/28 10:16
MikeSoroka: 汽笛聲,南非還是巴西那屆才靠北 06/28 10:17
faratia: 這應該不是汽笛,不知道是哨子還是啥 06/28 10:18
faratia: 奧地利高位逼搶耶...體力撐得住嗎? 06/28 10:19
faratia: 隔壁居然支援收銀 06/28 10:20
Nobita: 奧地利贏和都是分組二沒的挑的 輸就淘汰 保險當然盡力踢 06/28 10:20
KB1999KB2: 這是真的要拼輸贏 還是奧斯卡演技 06/28 10:22
faratia: 這場是真的要輸贏,大概要踢到70分前後沒分出勝負才會保守 06/28 10:22
faratia: 目前雙方體力消耗方式都不是能撐到90分的 06/28 10:23
noesy1123: 世界盃阿國歷史的一勝被奧國做掉吧 想討回來 06/28 10:23
rexwis: 伊朗一定要晉級拜託 06/28 10:23
smallweek: 這場雙方球員是踢球比較累還是演戲比較累? 06/28 10:24
wwzziipp: 好快 體感5分鐘 06/28 10:24
faratia: 踢球比較累,演戲的話傳導節奏會慢很多,現在節奏算快 06/28 10:25
ddkkz2003: mr brightside 06/28 10:26
sunrise25: 有人mod訊號正常嗎 看五分鐘斷一次 06/28 10:27
faratia: 訊號正常,你那個好像要軟重開 06/28 10:27
Hunterxx: 奧地利加油~ 我要看伊朗要晉級 06/28 10:28
faratia: 軟重開(遙控器關掉重開) 硬重開(MOD盒電源重開) 06/28 10:28
mister80185: 欸你有時間轉身傳球 為什麼不直接起腳== 06/28 10:28
holyg123: 蛤 06/28 10:28
helloemperor: 進啦 06/28 10:28
frog0824: 天秤….傾斜了…… 06/28 10:28
iamnotgm: goooooal 06/28 10:28
rurutei: 開張! 06/28 10:28
MikeSoroka: 進了 06/28 10:28
ymsc30102: 初四啦 06/28 10:28
funkD: 進啦 06/28 10:29
holyg123: 刺激了 06/28 10:29
rexwis: GOALLLLLL 06/28 10:29
firemothra: 伊朗晉級啦 06/28 10:29
frae: 好巧 06/28 10:29
tellmetruth: 帥帥] 06/28 10:29
takeda0727: goallllllllllllllll 06/28 10:29
faratia: 其實射門也沒處理好XD 06/28 10:29
strangeQ: 哇!!! 06/28 10:29
Znps: 伊朗之友要來了嗎 06/28 10:29
chiky: 喔喔 刺激了 06/28 10:29
frog0824: 伊朗!!!!!!!!!!!!!! 06/28 10:29
CGary: 這球挺帥的耶 06/28 10:29
jerrytwtp: 出事啦 06/28 10:29
koriras: 進進進啦~~~~ 06/28 10:29
Q12345Q: 出事了 06/28 10:29
MikeSoroka: 有啦,他是故意很輕巧去勾 06/28 10:29
Ferdinand263: 給伊朗一個晉級機會吧 06/28 10:29
benboy: 越位? 06/28 10:29
ddkkz2003: 阿瑙真的是進球機器 06/28 10:29
firemothra: VAR來一波 06/28 10:29
koriras: 我聽見了,刻鐘動起來的聲音~ 06/28 10:29
CGary: 阿爾要被奧地利送回家第二次了嘛? 06/28 10:29
t0334407: 伊朗之友 06/28 10:29
frae: 沒越 06/28 10:30
ymsc30102: 波斯:只要不踢和大家都是窩的朋友 06/28 10:30
jerrytwtp: 難道韓國真是最絕望的爐主? 06/28 10:30
firemothra: 確認得分 06/28 10:30
IRPT001: 伊朗笑了 06/28 10:30
frog0824: 差點!!!!!!!!!!!! 06/28 10:30
Q12345Q: 能贏就是要贏 懂 06/28 10:30
Wangisback: 兩邊都在 var 06/28 10:30
faratia: 不知道耶,我覺得他沒處理好結果剛好跳過守門員橫腳 06/28 10:30
aintvrdfg: 遠邊那個後衛可能後面了一點 06/28 10:30
ddkkz2003: 射術真是精湛 06/28 10:30
benboy: 踢歪 差點 06/28 10:30
drummers: 默契球(射門) 06/28 10:30
nuturewind: 水啦我要看奧地利上來打克羅埃西亞 06/28 10:30
Q12345Q: 兩邊同時熱鬧啊 雙開 超爽 06/28 10:30
mathrew: 出大事囉,說好的默契球呢 XDDD 06/28 10:30
jerrytwtp: 有仇,笑死,放給別人踢,幹你二度咋地 06/28 10:30
mouscat: 阿爾及利亞的後防太破 06/28 10:30
frae: 笑死 啥慶祝 06/28 10:30
firemothra: 好妖媚…. 06/28 10:30
koriras: 這場如果變成 舊恨加新仇 的話,就有趣了w 06/28 10:30
faratia: 笑死,奧地利進球之後觀眾席的笛聲就沒了, 06/28 10:31
BANDITCS: 阿爾及利亞抖爆耶XD 06/28 10:31
jeff1008: 誰跟你默契球 老子跟你有仇 踢死你 哈哈 06/28 10:31
mouscat: 這場沒什麼默契球基礎 被捅一刀的一方會直接死欸 06/28 10:31
jerrytwtp: 現在是有仇的那方在擺被幹耶 06/28 10:31
benboy: 這場看起來很認真啊XD 06/28 10:31
faratia: 根廷又支援收銀 06/28 10:31
holyg123: 伊朗值得一個晉級 06/28 10:32
Tr3vyy: 說好默契的呢 06/28 10:32
nuturewind: 他們誰都不想當老三碰西班牙啊.當然拼贏 06/28 10:32
Colitas: 奧地利完全沒有在客氣的 06/28 10:32
kanokazurin: 水啦 這樣兩隊就會往死裡踢了 06/28 10:32
CGary: 阿爾的後防超級爛 06/28 10:32
mouscat: 這樣可能會變進攻戰欸 阿爾及利亞整體還是攻優於守的 06/28 10:32
MikeSoroka: 奧地利怎樣都是碰西班牙 06/28 10:32
ymsc30102: 奧地利:我跟你沒仇啊 06/28 10:32
faratia: 奧地利沒出局都是踢西班牙,已經鎖死了 06/28 10:32
ringtweety: 奧地利:有仇? 那我讓你再更仇我 06/28 10:32
blanka: 阿爾及利亞太保守了 完全不攻擊出去就會被打爆啊 06/28 10:32
iamnotgm: 對奧地利來說沒有老三的選項 輸了就一定會淘汰 06/28 10:32
Q12345Q: 用實力說話 06/28 10:32
MikeSoroka: 分組二才是碰西班牙 06/28 10:32
helloemperor: 偏了 06/28 10:32
BANDITCS: 上次默契球送阿下去,這次要直接送他下去嗎XD 06/28 10:32
FoxWu930065: 雖然但是 是老二要踢西班牙 06/28 10:32
Znps: 歪 06/28 10:33
IRPT001: 奧和也晉級啊 06/28 10:33
jerrytwtp: 看不出有仇的樣子,幹死你陪韓國去吧 06/28 10:33
QQderlolo: 伊朗有機會了 06/28 10:33
ddkkz2003: 可惜了 這位置右腳不好踢 06/28 10:33
shulado: 有個一職默契球的白爛 每篇相關的都在默契和有夠87 06/28 10:33
oNEYMARo: 伊朗表示開心 06/28 10:33
CGary: 超有威脅的 06/28 10:33
nuturewind: 看來真的很有仇xe 06/28 10:33
funkD: 紙糊的後防 06/28 10:34
aaronhkg: 早說了 很難默契球的啦 06/28 10:34
faratia: 奧地利:我當年能弄死你,今天也行 06/28 10:34
iamdahiphop: 守門員失誤笑死 06/28 10:34
t0334407: 希望伊朗進軍32強 06/28 10:34
CGary: 奧地利:這次我證明給你們看 默不默契你都得下去... 06/28 10:34
ymsc30102: 在你家門口撒野 06/28 10:34
mouscat: 奧地利只剩老三只能回家 跟晉級踢西班牙兩種可能 06/28 10:34
QQderlolo: 阿爾跟奧地利有什麼仇? 06/28 10:34
frae: 笑死 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就同時開球的始作俑者喔 怎麼可能 06/28 10:34
wings0713: 奧地利狂轟 06/28 10:34
worried: 對兩隊而言出全力都是最佳解,哪有什麼默契和 06/28 10:34
frae: 默契 06/28 10:34
tonyshao5236: j33怎麼辦,又沒有默契球了 06/28 10:34
faratia: 1982年西德奧地利默契球做掉阿爾及利亞 06/28 10:34
helloemperor: 奧拿到第二球大概就買單了 06/28 10:34
aaronhkg: 所以要不是剛果送韓國一程 不然這場機會不低 06/28 10:34
QQderlolo: 這兩隊如果默契和局都能晉級吧? 06/28 10:35
shulado: 默契和那個87說完就烙跑了 06/28 10:35
koriras: 1982年 讓之後制度大改的起源 06/28 10:35
ouo666ouo: 再說默契球啊 06/28 10:35
Q12345Q: 繼續恨 06/28 10:35
mouscat: 應該說兩邊一定都是先力保不失再拼反擊 誰知道阿爾及利 06/28 10:35
aaronhkg: 默契球是建立在信任上 雙方沒信任當然就是贏球才穩 06/28 10:35
CGary: 奧地利其實剛開始除了逼搶已外已經不是很特別在攻了 不然以 06/28 10:35
mouscat: 亞後防直接被捅穿 06/28 10:35
YasuharaEma: 希洪之恥 了解一下 06/28 10:35
IRPT001: 這場的草怎麼比較暗 06/28 10:35
frog0824: 奧地利感覺強ㄧ截 06/28 10:35
CGary: 阿爾那個破後防可能更早就丟球了 06/28 10:35
oNEYMARo: 這兩隊和局就是牽手晉級 伊朗拜拜 06/28 10:36
mouscat: 差了快一顆球的onside 06/28 10:36
faratia: 其實也沒力保不失,兩隊從一開始就滿積極在進攻 06/28 10:36
blanka: 伊朗什葉派 阿爾是遜尼派 這兩個也是世仇 06/28 10:36
koriras: 印象當年連奧地利自家人也有在噴(要找報導 06/28 10:36
Q12345Q: 只有贏反而吃虧 才能互相信賴 前提對方不是樂子人 06/28 10:36
aintvrdfg: 沒太押上,有進當賺到 06/28 10:36
ddkkz2003: 可惜 06/28 10:36
ringtweety: 最主要 你要整場都冒著風險 很難啦 不小心在後半被進 06/28 10:36
faratia: 當年難看到轉播的奧地利電視台叫大家關電視(太可恥 06/28 10:36
hsnu2000: 這場很多人看??!?! 06/28 10:36
ringtweety: 那來不及 06/28 10:37
Q12345Q: 隔壁差太多 等梅老闆 06/28 10:37
nuturewind: 1982年希洪之恥的原罪啊.奧地利不想被貼標籤正常.何況 06/28 10:37
frog0824: 送一顆角球 06/28 10:37
nuturewind: 對手時當年受害後一直臭奧地利的阿爾及利亞 06/28 10:37
a7696405: 兩隊沒談好喔,都轉台看棒球了 06/28 10:37
CGary: 現在踢得好合約可能三級跳 默契打得爛就少了一場表演空間了 06/28 10:37
faratia: 這場節奏快到下半場會有超多變數 06/28 10:38
chobo318: 看來是沒有默契xD 06/28 10:38
hsnu2000: 希望伊朗可以晉級 06/28 10:39
Oggy: 我怎麼有一種感覺 06/28 10:39
oNEYMARo: 這場攸關三隊晉級,比較刺激,隔壁棚2:0了,等梅西上來 06/28 10:39
KG2008: 輸了就淘汰 萬一最後被陰一顆呢 06/28 10:39
oNEYMARo: 散步再轉去看。 06/28 10:39
tellmetruth: 奧應該是穩健型球風 06/28 10:39
ringtweety: 當時的希洪事件 是一方(德)已經領先 他確實可以保持著 06/28 10:39
helloemperor: 撞柱!!! 06/28 10:40
faratia: 連門柱都欺負你 06/28 10:40
oNEYMARo: 阿爾中柱 06/28 10:40
BANDITCS: 如果阿爾及利亞把分數拚回來,那個天才還是會說是默契球 06/28 10:40
jerrytwtp: 落後才想攻,陪韓國結仇去吧 06/28 10:40
iamnotgm: ㄇ 06/28 10:40
wings0713: 這場的時間就跟血條一樣 血條越低戰鬥力越高 下半場看 06/28 10:40
ringtweety: 而奧地利 可以輸但怕輸更多 才有這種默契 06/28 10:40
wings0713: 阿爾及利亞發瘋 06/28 10:40
ymsc30102: 慘 連柱子都不幫你 06/28 10:40
ddkkz2003: 門柱 衰啊 06/28 10:40
ringtweety: ^保持著領先 06/28 10:40
Q12345Q: 神柱啊 06/28 10:40
ChAngie: 柱柱兒 06/28 10:40
hanslins: 差點世界波 06/28 10:40
Oggy: 奧地利 連柱子都不給你 06/28 10:40
wwzziipp: 阿爾也太慘 06/28 10:40
koriras: 啊啊啊啊啊啊~~ 06/28 10:40
starxls: 這場的默契球就是兩邊都認真踢輸贏 06/28 10:40
jerrysaikou: 護伊朗神柱 06/28 10:40
QQderlolo: 伊朗嚇出一身冷汗 06/28 10:41
rbki3: 幹 中柱 06/28 10:41
CGary: 傳得都不錯 06/28 10:41
t0334407: 有些球友真的很厲害很了解歷史 讓我們知道這兩隊的世仇 06/28 10:41
iamnotgm: 40年前那場的問題就阿爾及利亞先踢完了 前一兩屆日本有 06/28 10:41
t0334407: 真的很強 06/28 10:41
Q12345Q: 仇視我是吧 那就繼續仇 06/28 10:41
Znps: 柱! 06/28 10:41
IRPT001: 差點 06/28 10:41
holyg123: 伊朗本人看了也非常緊張 06/28 10:41
GordnHayward: 空間那麼大 怎麼都能偏偏中柱阿... 06/28 10:42
rexwis: 射龍門中柱 臉色特變 06/28 10:42
iamnotgm: 碰過類似的場面 雖然落後但是還是能靠GD晉級就80分後擺 06/28 10:42
frog0824: 這在給什麼東西!??! 06/28 10:42
aaronhkg: 沒啊 愛爾達歷史台講很多次希洪之恥了 06/28 10:42
iamnotgm: 爛了 另一邊雖然還在踢但是看起來追不到 06/28 10:42
kanokazurin: 這場比葡哥戰好多了 至少比較積極 06/28 10:42
Q12345Q: 川普 柱子是哪國的木材 要查 06/28 10:43
chobo318: 葡哥看到傻眼 06/28 10:43
tellmetruth: 葡哥沒有不積極啦 那個打門數 嚇死人 06/28 10:44
CGary: 不是吧?! 06/28 10:44
holyg123: 這樣也沒進太哭了 06/28 10:44
QQderlolo: 其實想想很難默契和 球總是要送到前場去 06/28 10:44
helloemperor: 直接擋住... 06/28 10:44
ymsc30102: 門將猛 06/28 10:44
ddkkz2003: 單刀都沒有 哭啊 06/28 10:44
wings0713: 真的很雖 06/28 10:44
ChAngie: 又被擋 06/28 10:44
tellmetruth: 古時候足球 後場傳半天 06/28 10:44
wwzziipp: 阿這.. 06/28 10:44
faratia: 節奏快到兩邊45分前都有點軟了XD 06/28 10:44
iamnotgm: 你如果要瞄準球門邊讓門將不好撲救本來就比較容易中柱 06/28 10:44
freegreg: 這兩隊還有得踢! 06/28 10:44
rexwis: 伊朗必勝 伊朗必勝! 06/28 10:44
chiky: 帥啊 06/28 10:44
helloemperor: 進啦!!! 06/28 10:44
holyg123: 太精彩了救命 06/28 10:44
MikeSoroka: 平手 06/28 10:45
YasuharaEma: GOOOOOOOOAL 06/28 10:45
a73126: 追平 06/28 10:45
mouscat: 希洪之恥聽說讓西德奧地利轉播員都看不下去 有點想看 06/28 10:45
BANDITCS: 有點驚險XD 06/28 10:45
KB1999KB2: 中柱 立柱 06/28 10:45
rurutei: 進啦 06/28 10:45
CGary: 角球柱助攻真的很少見 06/28 10:45
rexwis: 靠邀啊 06/28 10:45
MK47: 太神啦 這樣都行 06/28 10:45
iamnotgm: 平啦!!! 06/28 10:45
ChAngie: 終於啊 06/28 10:45
Nujabes: 水啦 06/28 10:45
jympin: 帥啊 06/28 10:45
frog0824: 猛啊!!!!!!!!!!!!!!! 06/28 10:45
ymsc30102: 太帥了吧 06/28 10:45
Znps: 伊朗之敵 06/28 10:45
fromia: 阿爾加油!!!!!!! 06/28 10:45
faratia: 結果救阿爾及利亞的是角球旗XD 06/28 10:45
wwzziipp: XDDDD 06/28 10:45
chobo318: 終於啊 06/28 10:45
ddkkz2003: 終於 這球太漂亮了 06/28 10:45
QQderlolo: 又和了0.0 06/28 10:45
Tr3vyy: 旗桿助攻wwww 06/28 10:45
BANDITCS: 平啦XD 06/28 10:45
vltw5v: 出事啦 伊朗又下去了 06/28 10:45
oNEYMARo: 伊朗表示 默契球 哭哭 06/28 10:45
tino0705: 過了一堆人 06/28 10:45
wings0713: 護國神柱 06/28 10:45
Q12345Q: 笑死 刺激 06/28 10:45
MikeSoroka: 這波都是阿在攻 06/28 10:45
kanokazurin: 一路打彈珠到進球啊 06/28 10:45
Atima: 伊朗哭暈 06/28 10:45
frae: 幹超帥 06/28 10:45
holyg123: 這場最好看吧 06/28 10:45
iamnotgm: 這球太猛啦 這樣都拚進了 06/28 10:45
a7696405: 帥耶!他一人過好多人 06/28 10:45
newcsie68: 7777777 06/28 10:45
Vincent8026: 太神了吧 06/28 10:45
IRPT001: 伊: 06/28 10:45
frog0824: 直接抱大腿,會不會太扯 06/28 10:45
rexwis: 娃 伊朗 06/28 10:45
hanslins: 伊朗浮木沉了 06/28 10:45
Wangisback: 意思到了 可以和平收尾了 06/28 10:45
helloemperor: 抱人啦 06/28 10:45
vltw5v: 阿爾及利亞踢的真好 06/28 10:45
Q12345Q: 好看欸 06/28 10:45
koriras: 啊啊啊啊~水啦 06/28 10:45
mister80185: 奧地利的中場再繼續散步沒關係 06/28 10:45
ringtweety: 剛好被旗子擋住 06/28 10:45
Atima: 懂嗎 這個才是會演 06/28 10:45
kopkop: 門柱不幫 角球柱會幫 06/28 10:45
enpin: 別啊,我要看伊朗去打美國呀 06/28 10:45
wwzziipp: 中柱不幫角柱幫 06/28 10:45
aztec1830: 這球也太漂亮 06/28 10:45
rurutei: 怎麼會有美式足球出現 06/28 10:45
tellmetruth: 哈哈哈哈 只要阿爾不放棄 我們就不會放棄 06/28 10:45
a789789798: 靠北他超帥 過好幾人小角度射門 06/28 10:45
ymsc30102: 美式足球XD 06/28 10:45
ama75128: 這種積極度 反觀某國 06/28 10:45
justin20118: 角柱XD 06/28 10:45
Padfoneman: 抱人 06/28 10:46
sloth5566: 這紅牌吧 06/28 10:46
MK47: 前面那個抱住大腿超好笑XDDDD 06/28 10:46
hanslins: 不過阿爾及利亞真的很強欸 06/28 10:46
jerrytwtp: 還能不能繼續這樣攻 06/28 10:46
faratia: 我沒看過這麼硬的角球旗XD 06/28 10:46
chiky: 自己一個人過了4個人加守門員 06/28 10:46
GordnHayward: 哇靠 這人硬幹到底耶 踢了三次 06/28 10:46
Oggy: 角桿 我就幫到這邊了 06/28 10:46
Torch0411: 這球太神 06/28 10:46
IRPT001: 好會鑽 06/28 10:46
Ten6666: 太帥了吧 06/28 10:46
mayday8888: 把奧地利淘汰復仇一波吧 06/28 10:46
CGary: 而且這射門真的漂亮 過了三個人... 06/28 10:46
loopuntil: 那個抱人沒犯規? 06/28 10:46
Znps: 在美國踢美式足球 合理吧 06/28 10:46
ivanami: 一人過好幾人海射門進球,水! 06/28 10:46
wings0713: 超強 06/28 10:46
MikeSoroka: 伊朗就算晉級基本上也打不到美國啦,哈哈 06/28 10:46
BANDITCS: 重播來可以抱腳喔XD 06/28 10:46
Krishna: 這球好神啊 06/28 10:46
yss: 繼續踢啊!!幫阿爾加油!!伊朗也加油!! 06/28 10:46
helloemperor: 沒補牌喔 06/28 10:46
tino0705: 護國角杆 06/28 10:46
vltw5v: 阿爾及利亞踢的真的很順很好欸 06/28 10:46
kanokazurin: 那動作拿紅都行了 死抱不放耶 06/28 10:46
t0334407: 這球射的真的很漂亮 06/28 10:46
pollux945: 這球也太帥 06/28 10:46
frog0824: 這該給牌吧 06/28 10:46
Q12345Q: 不說其他的 這場目前真的不錯 06/28 10:46
ivanami: "還" 06/28 10:46
faratia: 抱人犯規但是阿爾及利亞進攻優勢所以持續 06/28 10:46
Haqua: 這抱大腿也太直接 06/28 10:46
sloth5566: 沒牌? 06/28 10:46
mathrew: 伊朗又沒了 06/28 10:46
koriras: 就是要拿分! 的鬥志 06/28 10:46
hanslins: 我只能說這兩隊都比伊朗強 06/28 10:46
Vincent8026: 沒牌太友善了吧 06/28 10:46
wings0713: 有沒有機會最佳進球 06/28 10:46
ringtweety: 這不給牌嗎? 06/28 10:46
o0991758566: 太神了 單人硬切到底 06/28 10:47
BANDITCS: 這球好帥,阿爾及利亞加油 06/28 10:47
chiky: 伊朗沒就沒了 這場有精彩比較重要 XD 06/28 10:47
kanokazurin: 不補牌太誇張了吧 06/28 10:47
holyg123: 真槍實彈就是好看 06/28 10:47
sloth5566: 希望奧地利淘汰 太噁心了 06/28 10:47
aaaa110086: 奧地利防線跟紙糊的一樣 06/28 10:47
Q12345Q: 阿爾 是不是真的要報仇 06/28 10:47
firemothra: 沒牌喔? 裁判要讓阿爾順利報仇喔? 06/28 10:47
rexwis: 快點幫伊朗進球!!! 06/28 10:47
mister80185: 奧地利中場也不壓迫也不防守 掉球還在那邊看 感覺該 06/28 10:47
CGary: 雙方死命攻耶 這球也很可怕 06/28 10:47
ymsc30102: 娃 06/28 10:47
iamnotgm: 剛剛宜瑾講了我想說奇怪查了一下 維羅納上季剛好降級了 06/28 10:47
QQderlolo: 奧地利怎麼後防有點不行啊 06/28 10:47
hsnu2000: 哇!!! 06/28 10:47
mister80185: 下去了 06/28 10:47
helloemperor: 有火氣嘍 06/28 10:47
vltw5v: 這場太精采了吧 06/28 10:47
pollux945: 在美國踢美式足球不用給牌 06/28 10:47
chobo318: 結束柱子推了阿一把 幸運原來在這 06/28 10:47
Q12345Q: 超好看 06/28 10:47
ChAngie: 哇這個撲救 06/28 10:47
Atima: 超好笑 守門員旋風拳 06/28 10:47
mathrew: 這場刺激 06/28 10:47
faratia: 就節奏太快所以接近45分開始軟了,奧本來還打高位壓迫 06/28 10:47
hsnu2000: 平了!!! 06/28 10:48
holyg123: 下半場感覺有機會打起來 06/28 10:48
oldlu2002: 奧地利加油 亞足聯好歹要有3隻吧 06/28 10:48
Tr3vyy: 收腳 06/28 10:48
Krishna: 這邊比較精彩,攸關晉級跟恩怨 06/28 10:48
Q12345Q: 懂了 世仇場 就跟棒球日韓戰 06/28 10:48
kanokazurin: 水啦 06/28 10:48
cliff880528: 到下半場喝水如果還是平 差不多就會開始演了 06/28 10:48
yss: 這場很精彩耶 06/28 10:48
t0334407: 看天運 如果伊朗進級的話總是有機會跟美國對戰我真的很 06/28 10:48
tino0705: 淘汰賽亞洲準備要剩兩隊了。真慘 06/28 10:48
t0334407: 想看這兩隊對戰 06/28 10:48
freewii: 還不補牌 裁判想看大場面? 06/28 10:48
CGary: 默契(X), 打起來(O) 06/28 10:49
Oggy: 隔壁棚 在虐菜 06/28 10:49
MikeSoroka: 伊朗要對上美國,就是冠軍戰,哈哈 06/28 10:49
drummers: 我也覺得會打起來,笑死,說好的默契球呢 06/28 10:49
faratia: 這場進攻節奏好像是我看到目前為止最快的,體力消耗井噴 06/28 10:49
ymsc30102: 裁判在添薪柴 06/28 10:49
frog0824: 阿爾及利亞加油啊 06/28 10:49
Tr3vyy: 要默契也是最後 06/28 10:49
ringtweety: 阿爾贏也行啦 伊朗淨勝0 這場有勝負 就有人淨勝是負的 06/28 10:49
wwzziipp: 阿爾再來一球阿 報仇就在今天 06/28 10:49
cliff880528: 這兩隻踢和就一起進了 那麼拼等等受傷就搞笑 06/28 10:49
BANDITCS: 兩邊持球 攻門數據差不多,還蠻精彩的 06/28 10:49
QQderlolo: 抱大腿蠻好笑的 06/28 10:49
ilovetmac175: 就說有恩怨了 哪來的默契球 06/28 10:50
firemothra: 都來抱大腿啊。反正沒事 06/28 10:50
frog0824: 這麼火爆,我猜下半場兩邊會收著踢 06/28 10:50
chobo318: 這場好看 一來一往 06/28 10:50
vltw5v: 最可以默契和局的一場結果踢的最激烈 06/28 10:50
t0334407: 我覺得最後可能會演變成默契球 06/28 10:50
Q12345Q: 阿爾 人民在集氣 06/28 10:50
Padfoneman: 抱大腿那球真的經典 06/28 10:50
hsnu2000: 這場是不是很好看!?! 06/28 10:50
firemothra: 奧地利。給他抱回去 06/28 10:50
QQderlolo: 這場就是有勝負 伊朗就晉級 06/28 10:50
a789789798: 要怎麼默契 最後10分鐘被偷一顆誰負責 06/28 10:50
a789789798: 協議和有簽合約嗎 06/28 10:50
energy100203: 兩邊排名差不多 輿論也不能太默契 最後再收著踢就好 06/28 10:50
firemothra: 美式足球抱大腿。沒問題的 06/28 10:50
wings0713: 抱大腿不給牌真的扯 06/28 10:50
faratia: 體力消耗太快下半場高機率會變死人球,然後換人跑動突破 06/28 10:50
MikeSoroka: 下半場大概還有20分鐘拼搶 06/28 10:51
KB1999KB2: 裁判的吹法 看起來很想要平手 XD 06/28 10:51
chobo318: 不過抱大腿真的太好笑xD 06/28 10:51
wwzziipp: 還有人在默契阿 今天就是來報仇的 06/28 10:51
Q12345Q: 節奏真的好快 腎上腺素爆發 06/28 10:51
mathrew: 默契球真的很難,又不可能事先講好,等等某個腦衝進一顆 06/28 10:51
CGary: 大概進了球 就沒拉回去給牌了 06/28 10:51
QQderlolo: 而且他抱的表情 真的是誓死捍衛的表情 06/28 10:51
tellmetruth: 如果後半段是平手局 大家就有可能省力 06/28 10:51
faratia: 奧地利:只要你不進球我什麼都願意做(抱腿還在GO 06/28 10:52
holyg123: 現在兩隊都要提防最後被暗算不太可能龜下半場 06/28 10:52
Q12345Q: 替阿公們報仇 06/28 10:52
hanslins: 這一場是今天最好看的 06/28 10:52
firemothra: 迦納克羅那場就是看VAR犯規在先 直接沒收得分。 06/28 10:52
QQderlolo: 剛剛奧地利抱大腿紅牌下去 就好看了 06/28 10:52
CGary: 感覺今天可能到最後都不會收著踢了 上半場只差踢對方而已了 06/28 10:52
BANDITCS: 抱大腿的大概當美式足球踢了 06/28 10:52
Q12345Q: 目前是今天最好看沒錯 希望下半場 不要太誇張 06/28 10:53
firemothra: 這邊完全沒事 06/28 10:53
hanslins: 啥默契球,根本生死戰 06/28 10:53
nuturewind: 奧地利輸會被淘汰啊.這場前淨勝球數是0.輸的話伊朗進 06/28 10:53
tellmetruth: 太想進攻 後防就真空 為了不輸 進攻就會省點力 06/28 10:53
QQderlolo: 伊朗可以幫阿爾去抗議 06/28 10:53
ringtweety: 當時默契球 是奧地利甘願輸 (怕輸更多反而被淘汰) 06/28 10:53
rexwis: 很難默契 不小心輸了就回家 06/28 10:54
MikeSoroka: 後面雙方沒力了就只能龜,硬要攻才有危險, 06/28 10:54
wwzziipp: 先偷一球才穩 被追平了也不虧 06/28 10:54
ringtweety: 可是現在平手 兩邊都會冒著可能要被進的風險 06/28 10:54
faratia: 後半場應該節奏會變慢,剩下替補上場的有體力求突破進球 06/28 10:54
QQderlolo: 早上不小心錯過葡哥戰 克羅那場也看到睡著 06/28 10:54
nuturewind: 阿爾及利亞淨勝球還負2的.輸的話更不用看 06/28 10:54
Q12345Q: 有時以為能平 突然輸一球 就後悔莫及了 說的就是奧地利 06/28 10:54
MikeSoroka: 沒力了要追就更不容易,上半場是力氣還很夠不太怕丟 06/28 10:55
MikeSoroka: 球 06/28 10:55
faratia: 道奇怎麼把教士打死了 06/28 10:55
wwzziipp: 我還以為你在說韓國XDDDY 06/28 10:55
YamatoAl: 誰跟你默契球 人家目標搞不好是贏兩球送伊朗兄弟晉級 06/28 10:55
tellmetruth: 反正下半場就知道了 即使平局 也不是什麼默契球 這次 06/28 10:55
tellmetruth: 第三輪 都沒啥默契球 06/28 10:56
faratia: 這場的默契大概會在兩邊最後都踢到沒力的默契XD 06/28 10:56
firemothra: 低比分平局(如 0:0 或 1:1):戰況若呈拉鋸,最可能 06/28 10:56
stanleymao: 決定打默契球就是把命運交給對方了 不可能 06/28 10:56
firemothra: 演變成雙方保守控球,雙雙以4分積分攜手出線(奧地利 06/28 10:56
MikeSoroka: 韓國那個太白癡,他忘記對方是一定要贏的,跟這場還 06/28 10:56
firemothra: 第二、阿爾及利亞第三晉級)。 06/28 10:56
MikeSoroka: 是不太一樣 06/28 10:56
faratia: 發洩完了真的沒力了也只能默契了 06/28 10:56
ringtweety: 當時的希洪 是奧地利連和局都放棄的默契球 06/28 10:57
aaronhkg: 說很多次了 默契球很難啦 默契來自信任 你防守反擊進攻 06/28 10:57
tellmetruth: 反正我小分快掛 06/28 10:57
firemothra: 他們可以1:1默契球。直接踢走伊朗 06/28 10:57
aaronhkg: 就破壞信任了 06/28 10:57
CGary: 這種踢法沒可能默契 前半段都快打起來了 脾氣都上頭怎麼收? 06/28 10:57
rexwis: 不可能不進攻 會被罵死 只要進攻 就可能陰錯陽差 06/28 10:57
ringtweety: 情況還是不太一樣 這場兩邊都是最少要和但又怕輸 06/28 10:57
MikeSoroka: 所以下半場大概還有20分鐘可以衝 06/28 10:57
faratia: 沒力就收了啊,這個上半場已經踢到沒力了,下半場應該會慢 06/28 10:57
firemothra: 一起晉級。和解世仇 06/28 10:57
faratia: 上半場這節奏真的太瘋狂了XD 06/28 10:58
Q12345Q: 這屆烏龍球很多 意外隨時都有 小心了 06/28 10:58
aaronhkg: 而且還有失誤OG等可能性 最有可能默契和的情況 是一方就 06/28 10:58
aaronhkg: 算輸了也會晉級 06/28 10:58
aaaa110086: 兩邊防守的力度差好多,總覺得阿爾還有可能進球 06/28 10:59
faratia: 下半場就八成降速靠替補球員製造機會而已 06/28 10:59
rexwis: 就算真的要演 也不可能在中場演45分鐘吧 當大家都87 06/28 11:00
kanokazurin: 默契三小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28 11:01
MikeSoroka: 就後面沒力了,就會開始龜縮 06/28 11:02
faratia: 不知道上半場跑動距離多少 06/28 11:03
hope8888: 2隊都不能輸但2隊都可以和 06/28 11:03
wwzziipp: 反正不認真踢輸了只能怪自己 06/28 11:04
helloemperor: 下半場有趣嘍 06/28 11:04
MikeSoroka: 鐵桶也不是不認真 06/28 11:05
MikeSoroka: 後面沒力大概就兩邊一起鐵桶 06/28 11:05
Znps: 大換一波 06/28 11:06
faratia: 兩邊持球差不多,真的五五開 06/28 11:06
wwzziipp: 新鮮的腿來了 06/28 11:06
oldlu2002: 換前場? 06/28 11:06
faratia: 奧地利大換,還想壓一波 06/28 11:07
loopuntil: 壓上去了啦 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06/28 11:07
faratia: 阿爾很明顯降速了XD 06/28 11:08
rexwis: 快點幫伊朗進球!!! 06/28 11:08
MikeSoroka: 像上半那樣衝後面很快沒力,降速合理 06/28 11:10
CGary: 下半場開賽才三分鐘 感覺還是繼續壓 06/28 11:10
lyellow: 下半場兩邊會打默契,可能最後10分鐘吧 06/28 11:11
faratia: 奧地利先換三個會在飲水前組織看看,阿爾大概就中後場倒腳 06/28 11:12
enpin: 假設和,是奧第二嗎? 06/28 11:12
MikeSoroka: 後面一旦累了本來就只能龜了,這很正常 06/28 11:13
faratia: 奧贏或和都是第二踢西班牙 06/28 11:13
iamnotgm: 對 和局奧地利第二 06/28 11:13
enpin: 感謝 06/28 11:13
MikeSoroka: 和或奧贏都是奧第二 06/28 11:13
CGary: 兩邊開始已經有點追不太動了 06/28 11:13
MikeSoroka: 奧只有第二和淘汰這兩個選項 06/28 11:13
faratia: 上半場大概真的是小組賽節奏最快的半場了 06/28 11:14
ChAngie: 希望伊朗可以進 06/28 11:14
enpin: 奧的結局,真硬,XDDD , 06/28 11:14
everfit: 這兩隊怎麼了?!好像不怎麼激烈 06/28 11:15
enpin: 下輪應該是要掰了,XDDD 06/28 11:15
hatehess: 開始散步囉 06/28 11:15
jerrytwtp: 開始默契,有分了意思到了 06/28 11:15
CGary: 射門技巧還是有點差 06/28 11:15
faratia: 因為累了準頭會變差 06/28 11:16
rexwis: 快點射快點射 06/28 11:16
MikeSoroka: 你押上就是有風險,然後體力下降了,萬一真的丟球就 06/28 11:16
MikeSoroka: 不好追了 06/28 11:16
CGary: 漂亮! 06/28 11:16
MikeSoroka: 然後進了哈哈哈 06/28 11:16
helloemperor: 進拉 777 06/28 11:16
YasuharaEma: GOOOOOOOOOOOOOOAL 06/28 11:16
faratia: 阿爾出4啦 06/28 11:16
holyg123: 先讓對方死比較保險 06/28 11:17
tellmetruth: 約旦收銀 06/28 11:17
CGary: 果然雙方是要往死裡打 06/28 11:17
YDSK: goal! 06/28 11:17
dorydoze: 漂亮 06/28 11:17
iamnotgm: 漂亮的一球 06/28 11:17
rexwis: 伊朗進球啦!!!!!!! 06/28 11:17
Binomial5566: 這波漂亮 06/28 11:17
noyan: 帥啊 06/28 11:17
MikeSoroka: 換阿要攻了 06/28 11:17
ChAngie: 終於 06/28 11:17
a259526: 啊啊啊啊 06/28 11:17
Znps: 有囉 伊朗又活啦 06/28 11:17
enpin: 哈哈哈哈哈 06/28 11:17
oldlu2002: goalll 沙比澤 06/28 11:17
ymsc30102: 兩邊都進球 06/28 11:17
QQderlolo: 這球帥 06/28 11:17
ringtweety: 伊朗:我又活了 06/28 11:17
jympin: 兩邊同時進 06/28 11:17
mayday8888: Goal 06/28 11:17
TAWCN: 都在進球 06/28 11:17
Tr3vyy: 伊朗: 我又活了 06/28 11:17
drummers: 笑死,奧地利真的是往死裡踢 06/28 11:17
faratia: 阿爾應該會換人上來攻了 06/28 11:17
mathrew: 伊朗得分啦 06/28 11:17
holyg123: 伊朗兄弟+1 06/28 11:17
enpin: 伊朗複活啦 06/28 11:17
Torch0411: goallll 06/28 11:17
JackeyChen: 真劍勝負 06/28 11:17
ykes60513: 阿後防也太破了吧 06/28 11:17
ddkkz2003: 警告完就進了( 06/28 11:17
cowcow01: 這兩隊是還真的啊 06/28 11:17
KB1999KB2: 等等裁判會開始幫阿爾 上半也這樣 06/28 11:17
ys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8 11:17
MikeSoroka: 這顆奧球員默契很好 06/28 11:17
CGary: 這球傳跟射都一流 06/28 11:17
holyg123: 兩隊為了伊朗真的拼了 06/28 11:17
dorydoze: 隊友配合真好 06/28 11:17
faratia: 奧地利先換人的紅利出來了 06/28 11:17
cowcow01: 這兩隊是來真的啊 06/28 11:17
YDSK: 伊朗唯一的浮木了www 06/28 11:17
enpin: 阿爾要認真踢了吧,XDDDDDD 06/28 11:18
hsnu2000: XDDDDDD DDD 06/28 11:18
yss: 平手沒有人放心啦 06/28 11:18
koriras: 伊朗兄弟w 06/28 11:18
t0334407: 伊朗謝謝你 06/28 11:18
loopuntil: 讓對方以為默契然後陰你 06/28 11:18
rexwis: 伊朗進球了 伊朗進球了 06/28 11:18
QQderlolo: 長得有點像伊布 06/28 11:18
vltw5v: 伊朗:這一刻我們都是奧地利人 06/28 11:18
YDSK: 這球真的踢得漂亮 06/28 11:18
BANDITCS: 說默契的人呢? 06/28 11:18
holyg123: 距離打起來又更進一步了(拿出爆米花) 06/28 11:18
yankees733: 伊朗:奧地利my bro 06/28 11:18
blanka: 伊朗開心啊!! 什葉派的看到遜尼派的輸球比什麼都開心 06/28 11:18
faratia: 奧地利今天其實一直掌握主動權,比阿爾積極 06/28 11:18
jerrytwtp: 有仇?看來是仇恨還不夠,現在想攻了嗎 06/28 11:18
mouscat: 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有仇不知道嗎 06/28 11:19
yss: 怎麼默契?這兩國一定覺得對對方會陰你的吧 06/28 11:19
dorydoze: 梅西:我愛吃洋芋片 06/28 11:19
helloemperor: 伊要狂買紅牛了嗎 w 06/28 11:19
valorhu: 沒有信任就沒有默契 06/28 11:19
ymsc30102: 奧地利比較沒差吧 06/28 11:19
BANDITCS: 喬登進球!? 06/28 11:19
CGary: 動作也越來越粗爆 很刺激的比賽 06/28 11:19
shulado: 默契和的87還在嗎 06/28 11:20
faratia: 兩邊晉級條件一模一樣啦,但是奧地利主動很多 06/28 11:20
iamnotgm: 奧地利有差啊 輸球會被淘汰 阿你就知道對面跟你有仇 06/28 11:20
starxls: 奧地利不是韓國 沒領先就在龜 只想和 06/28 11:20
iamnotgm: 萬一捅你一刀害你輸掉怎麼辦 06/28 11:20
noyan: 阿爾剛剛一直在拖的時候很難看 06/28 11:20
mathrew: 這兩隊原本就有仇了,誰知道會不會被陰 06/28 11:20
BANDITCS: 約旦才對XD 06/28 11:20
rexwis: 快點幫伊朗守門守好 06/28 11:20
jerrytwtp: 看不出來白隊像有仇的樣子,陪韓國去吧 06/28 11:20
ship1228: 奧地利不給阿爾活路欸 好狠 06/28 11:20
wwzziipp: 阿爾是不是沒力了阿 換一點新鮮的腿上來? 06/28 11:21
ringtweety: 奧地利: 你仇我喔 那就讓你再更恨我吧 06/28 11:21
holyg123: 太好看了救命 06/28 11:21
YasuharaEma: GOOOOOOOOOOOOOAL 06/28 11:21
faratia: 笑死,這場在凌遲伊朗嗎? 06/28 11:21
WOWDTDT: 伊朗又哭了 06/28 11:21
YDSK: 又平手了 06/28 11:21
QQderlolo: 伊朗0.0 06/28 11:21
helloemperor: 進啦 又平啦 777 好看 06/28 11:21
smallca: 又進啦 06/28 11:21
CGary: 殺爆了 06/28 11:21
rurutei: 阿爾及利亞不想回家!! 06/28 11:21
rexwis: 靠邀啊 伊朗又沒了 06/28 11:21
Znps: 伊朗又死啦 06/28 11:21
feywen: 太刺激啦 06/28 11:21
Binomial5566: 真猛 06/28 11:21
oldlu2002: goalllllllll 馬赫 06/28 11:21
holyg123: 伊朗仇人加一 06/28 11:21
hotisaac: 伊朗:幹 06/28 11:22
dorydoze: 太快了吧,仇恨不夠大 06/28 11:22
ykes60513: GOAL!!!!!!! 06/28 11:22
chichung: 伊朗-1 06/28 11:22
ringtweety: 伊朗又死了 06/28 11:22
ddkkz2003: Mahrez! 06/28 11:22
dtdon1699: 哈哈 06/28 11:22
ChAngie: 伊朗不開心了 06/28 11:22
Tr3vyy: 伊朗:欸欸欸欸欸 06/28 11:22
MT6797: 伊朗表示 06/28 11:22
jympin: 太精彩啦 06/28 11:22
wwzziipp: 水啦 06/28 11:22
iamnotgm: Mahrez! 06/28 11:22
enpin: 伊朗又哭了,XDDDDDD 06/28 11:22
Kelsier27: 哇 06/28 11:22
Joshuaunnnnn: 伊朗不嘻嘻 06/28 11:22
yufat: 笑死 06/28 11:22
starxls: 伊朗浮木-1 06/28 11:22
BANDITCS: 挖靠 又憑啦 06/28 11:22
hanslins: 一拳一拳 06/28 11:22
Torch0411: 哇靠 超扯 06/28 11:22
ama75128: 又沒啦 06/28 11:22
cowcow01: 伊朗球迷洗三溫暖..... 06/28 11:22
Colitas: 這場超好看欸xddd 06/28 11:22
mouscat: 不意外 上半場1:0開始就知道瘋狂對攻局了 06/28 11:22
Layase: 美國都在幫阿爾及利亞加油嗎 06/28 11:22
ymsc30102: 波斯:怎麼水位又變高了 06/28 11:22
feywen: 伊朗又掉進地獄了 06/28 11:22
holyg123: 第三輪最精彩吧 06/28 11:22
batiweiss: 又死啦伊朗 06/28 11:22
takahashino: wwwwwww 06/28 11:22
CGary: 同一種傳法 同一種漏法... 06/28 11:22
Nujabes: 伊朗QQ 06/28 11:22
vltw5v: 伊朗:???? 06/28 11:22
hanslins: 超好看 06/28 11:22
Wangisback: 小組最後一場要不要這麼精彩 06/28 11:22
YDSK: 是說奧地利這洞也漏太大… 06/28 11:22
suetomash: 這真的沒演嗎XDDDD, 這洞超大的 06/28 11:22
eugene8786: 這兩隊打的很狠 06/28 11:22
mayday8888: 搞事喔 06/28 11:22
wolver: 看起來不想踢平 但卻踢平的感覺 06/28 11:22
QQderlolo: 還有得打 06/28 11:22
t0334407: 這默契的機會真的很高 06/28 11:22
koriras: 你一拳、我一腳 對幹到結束 06/28 11:22
seabox: 演得不錯 06/28 11:22
rexwis: 伊朗又被進球 到底在幹嘛 06/28 11:22
enpin: 笑死,,,,一下天堂一下地獄 06/28 11:22
drummers: 伊朗又沉下去了,各種意義上都很精彩,就跟三個球隊在 06/28 11:22
vltw5v: 這樣一來一往也算是一種默契和局(X 06/28 11:22
ddkkz2003: 門將超氣 06/28 11:22
a259526: 好看啊 06/28 11:22
faratia: 那個洞是阿爾左路變速撕出來的 06/28 11:22
yss: 伊朗人的心臟過於強壯了 06/28 11:22
tonyshao5236: 笑死,默契球大師j33心情七上八下 06/28 11:22
oldlu2002: 好了 可以默契起來了 06/28 11:22
drummers: 踢一樣 06/28 11:22
chichung: 沒在防守的嗎 06/28 11:23
covalentiger: 沒默契球 但兩邊都往死裡打會不會反而平了 06/28 11:23
hsnu2000: 哇 這場太精采了!!!!! 06/28 11:23
Tr3vyy: 你出招我出招 很有默契啊XD 06/28 11:23
jerrytwtp: 阿爾明明就能攻,但一平就擺,你倒是報仇啊 06/28 11:23
RachelMcAdam: 伊朗:............. 06/28 11:23
dorydoze: 伊朗出局就能專心戰爭了 06/28 11:23
mathrew: 會不會最後是 5:5 XDDD 06/28 11:23
t0334407: 伊郎表示幹 06/28 11:23
CGary: 雙方: 我們有默契到想殺死你 06/28 11:23
hanslins: 兩隊後防都很爛,但前鋒都強 06/28 11:23
vltw5v: 兩邊死都不和局一直攻 結果最後和局 06/28 11:23
mouscat: 這場雙方都想多打保險分哪來默契 06/28 11:23
Atima: 就說人家會演 06/28 11:23
yss: 阿爾記取教訓啊!再拿分啊! 06/28 11:23
hsnu2000: 可惜想看阿根廷 沒法看這場 06/28 11:23
faratia: 奧地利換四個了,阿爾還撐著 06/28 11:23
koriras: 氣爆了啊 頭轉過來後防整個空掉被插上 06/28 11:23
rexwis: 時間縮短的話 開演的可能性就變大了 06/28 11:24
Q12345Q: 很扯 真的是認真拚 06/28 11:24
dm03: 川普:打平兩隊關稅一起降 06/28 11:24
Tr3vyy: Alaba下了喔 06/28 11:24
tellmetruth: 莊家盤口 平局賠率超低 比任一兩隊贏球都低 今年世界 06/28 11:24
keltt: 絕對沒在打默契球,都想要贏,但最後還是可能和局收場 06/28 11:24
gn02118620: 伊朗出局就可以專心打仗了 不虧 06/28 11:24
tellmetruth: 盃第一場這樣開\ 06/28 11:24
QQderlolo: 隔壁梅西上了 06/28 11:24
holyg123: 推兩邊都有想讓對方先死的默契 06/28 11:24
Q12345Q: 平是平喔 但跟0:0差很多喔 06/28 11:24
ddkkz2003: 居然對位換後衛 06/28 11:24
hsnu2000: 我又進來啦XDDDDDD 06/28 11:24
yankees733: 伊朗是不是被玩 06/28 11:24
hanslins: 因為後衛很爛啊 06/28 11:25
shulado: 你一球我一球叫做有默契 要不要看看澳洲巴拉圭那內容 06/28 11:25
faratia: 奧地利不快做事飲水後阿爾放鮮肉上來會出事 06/28 11:25
Oggy: 梅宗主 06/28 11:25
Q12345Q: 有保密協定 你先一球 我在一球這種嗎 06/28 11:25
vltw5v: 伊朗:可以給我痛快嗎... 06/28 11:25
robinkidd: 澳洲跟巴拉圭 就這樣開盤了 06/28 11:25
vltw5v: 韓國是不是要慶幸不用被這樣凌遲? 06/28 11:25
robinkidd: 最後也平手 06/28 11:25
ivanami: 用電腦開雙視窗,今天看了六場!(雖然8點半至9點半,吃 06/28 11:25
ivanami: 完早餐有睡著) 06/28 11:25
gyarados: 伊朗:….. 06/28 11:25
gaea0127: 如果認真打平手,也沒辦法了,運動家精神 06/28 11:25
vul3wl6: 這兩隊應該對方應該都往死裡打吧 06/28 11:26
Q12345Q: 這場今天最好看 無誤了吧 06/28 11:26
hsnu2000: 伊朗進進出出 真忙XDDDDDD 06/28 11:26
sakamichi46: 伊朗要發射飛彈了 06/28 11:26
mouscat: 和局賠率最低其實不少見 06/28 11:26
CGary: 雙方的前場都挺不錯的 06/28 11:26
rexwis: 快點幫伊朗射門!!! 06/28 11:26
ringtweety: 韓國還好早點淘汰 不然看到這場大概會心臟病發 06/28 11:26
vltw5v: 最能默契和平的一場踢的最激烈 06/28 11:26
jeff1008: 這場好看多了 06/28 11:26
MikeSoroka: 加油,我買2:2和3:3,開一個吧 06/28 11:26
XYXYXYXYX69: 這場好看 06/28 11:26
Suntia: 至少認真踢啦 本來以為會跟澳洲巴拉圭一樣默契踢平 06/28 11:26
CGary: 這個冷箭好可怕啊 06/28 11:27
ymsc30102: 跳好高 06/28 11:27
Ferrero0212: 可惜南韓沒有待到現在XD 06/28 11:27
holyg123: 伊朗:誰再進一顆誰我兄弟 06/28 11:27
ChAngie: 撲的真遠 06/28 11:27
Q12345Q: 猛 06/28 11:27
drummers: 奧地利是真往死裡踢 06/28 11:27
MK47: 這場真的精彩 06/28 11:27
loopuntil: 這球轉進去就漂亮了 06/28 11:27
MikeSoroka: 南韓搭機回家了? 06/28 11:27
wwzziipp: 沒彎回來 可惜 06/28 11:27
hanslins: 者最好是默契,根本往死裡打 06/28 11:27
faratia: 南韓在跟維京人借船 06/28 11:28
Q12345Q: 阿公有交代 阿爾 一定要報仇 06/28 11:28
ChAngie: 雙方都在為伊朗而戰 06/28 11:28
benboy: 這兩隊真認真 06/28 11:28
a7696405: 阿爾也太積極了 06/28 11:28
ivanami: 這場有來有往,無法鬆懈,不然可能就被淘汰了... 06/28 11:29
holyg123: 韓國球迷沒有享受到這一場感覺有點虧 06/28 11:29
Oggy: 現場是噓聲嗎? 06/28 11:29
t0334407: 南韓遊泳回家了不是開飛機 06/28 11:29
Atima: 那隊有贏 可以無害通過海峽 06/28 11:29
CGary: 這也算有默契了 : 都以殺死對方為目標 06/28 11:29
YasuharaEma: 喝水 06/28 11:29
Znps: 飲水小卡 06/28 11:29
rexwis: 喝水 06/28 11:29
vltw5v: 川普:兩隊和局就兩國降關稅 06/28 11:30
QQderlolo: 伊朗很煎熬 06/28 11:30
vltw5v: 伊朗:奧地利贏球就只讓奧地利的船通過 06/28 11:30
YDSK: 這樣踢才好看,而且雙方沒啥互信基礎www 06/28 11:30
wwzziipp: 這場場邊觀眾是不是特別吵阿 還是我錯覺? 06/28 11:30
Tr3vyy: 喝水就是信號 06/28 11:30
YDSK: 都怕對方搞你 06/28 11:30
gowaa: 但伊朗可以享受這場 = =+ 06/28 11:30
t0334407: 剛剛伊朗已經讓南韓遊泳回家通過海岸 笑 06/28 11:31
MikeSoroka: 烏拉圭足協都不幫球員買機票了,韓國球員走路回家吧 06/28 11:31
faratia: 兩邊換人時間錯開了阿爾有可能享有最後一擊的體力優勢 06/28 11:31
ouo666ouo: 主播調皮喔 06/28 11:32
valorhu: 是剛果 06/28 11:32
rexwis: 這一組J組 06/28 11:32
ymsc30102: 波斯:贏球的那隊買石油有優惠 06/28 11:32
QQderlolo: 不過第四節不知道會不會踢保守 06/28 11:32
ChAngie: 笑死J組還是這一組 06/28 11:32
cliff880528: 差不多要收力了 剩20分鐘 06/28 11:32
enpin: j組,這一組,繞口令膩,XDDD 06/28 11:32
koriras: 阿爾及利亞第二分真美 06/28 11:32
faratia: 阿爾的暗殺部隊上來了 06/28 11:32
QQderlolo: 阿爾換人了 06/28 11:33
wwzziipp: 新鮮的腿來了 06/28 11:33
t0334407: 這一場真的很好看但是我看兩隊的教練要算數學 06/28 11:33
faratia: 不過好像都是換後衛,看來要苟了 06/28 11:33
MikeSoroka: 第四節是指?? 06/28 11:33
TWkiller: 伊朗掰 06/28 11:34
koriras: 他們的數學課是歷史老師上的( 06/28 11:34
yufat: 第四節wwwww 06/28 11:34
valorhu: 補水一些人覺得就是四節制 06/28 11:34
faratia: 奧地利好像還在防在相對高位耶 06/28 11:34
rexwis: 熱血開演 06/28 11:34
yb3570srz: 任一方再一球阿 拜託 兩邊都買3:2 06/28 11:35
IRPT001: 補時見真情 06/28 11:35
andyher: 開始踢老人球了 06/28 11:35
ymsc30102: 怎麼不起腳呢 06/28 11:35
IRPT001: 三普: 06/28 11:35
tenka92417: 要手牽手送伊朗回家了,可惜 06/28 11:35
rexwis: 快點射門!!! 你們在幹嘛!! 06/28 11:36
QQderlolo: 阿爾的加油歌好像出殯的音樂 06/28 11:36
faratia: 你是說聽起來像嗩吶嗎? 06/28 11:36
Robben: 伊朗扶木-1 06/28 11:36
vltw5v: 川普:這兩國關稅優惠 06/28 11:37
a7696405: 要開始水了嗎 06/28 11:37
iamnotgm: 除了聽起來像嗩吶外差很多吧 你家出殯這麼歡樂喔? 06/28 11:37
enpin: 又要散步了嗎 06/28 11:37
rtwodtwo: 伊朗可以開始讓無人機自動辨識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國旗 06/28 11:37
rexwis: 兩隊在那邊玩傳球遊戲喔 快點幫伊朗射門!!! 06/28 11:37
geniuseric: 起碼人家沒有默契0:0和 06/28 11:38
starxls: 中場傳球比賽 06/28 11:38
MikeSoroka: 別這樣,正常就是累了 06/28 11:38
jerrytwtp: 說好新鮮的腿呢 06/28 11:38
faratia: 互捅最後一刀前的默契 06/28 11:38
noid: 轉台看梅西了 06/28 11:38
holyg123: 進入試探時間了 敵不動我不動 06/28 11:39
rexwis: 左傳右 右傳左 嘿嘿 06/28 11:39
randy2903: 沒人想攻進禁區 06/28 11:39
loopuntil: 要看傳導我看西班牙就好了啊(? 06/28 11:39
mayday8888: 看這踢法伊朗要掰了 06/28 11:39
enpin: 在熱身傳球練默契 06/28 11:39
Oggy: 奧地利不壓上來嗎? 06/28 11:39
cliff880528: 到補時才會再進攻了吧 先轉台了 06/28 11:39
rexwis: 拖時間囉 還是在想絕殺? 06/28 11:39
CGary: 稍微試探的一些動作接下來都是馬上逼搶... 06/28 11:40
william12tw: 伊朗大概要88了 06/28 11:40
iamnotgm: 沒有明顯空隙本來就不會隨便攻阿 掉球會被打反擊 06/28 11:40
Oggy: 隔壁棚 又35碼正自由球 06/28 11:41
firemothra: 奧地利感覺可以再拼一球 06/28 11:41
Atima: /??????????????? 06/28 11:41
helloemperor: 隔壁山羊進球 06/28 11:41
Oggy: 梅宗主又進了 06/28 11:41
mikeneko: 門將在發呆? 06/28 11:41
jeff1008: 梅老闆 又得分啦 06/28 11:42
tellmetruth: 梅西 自由球 06/28 11:42
ddd852: 777 06/28 11:42
jerrytwtp: 梅西都比你有仇想進球 06/28 11:42
faratia: 剛剛這不是冰島的加油方式嗎? 06/28 11:42
newcsie68: 77777777 06/28 11:42
smallweek: 比賽這樣就難看了 06/28 11:42
yss: 快結束了,保守可以理解,伊朗QQ 06/28 11:42
faratia: 上半場太瘋狂了下半場踢這樣我可以接受XD 06/28 11:42
MikeSoroka: 這時候再壓就很危險了 06/28 11:42
firemothra: 噓聲。自己也在默契 06/28 11:43
ymsc30102: 開噓了 06/28 11:43
firemothra: 真的不好看 06/28 11:43
helloemperor: 現在很怕突然冷箭 06/28 11:43
chichen: 不是說有仇要想贏嗎,看起來也不攻了 06/28 11:43
vltw5v: 可以了啦 人家雙方至少認真拼了80分鐘 最後累了就默契和局 06/28 11:43
faratia: 不過我覺得後面還一定有戲,八成不會踢和 06/28 11:43
a126053: 剩10分鐘那肯定默契了 06/28 11:43
rexwis: 演得太假 只好演得像一點點 06/28 11:43
faratia: 上半場那種往死裡踢的節奏最後一定還會搞事 06/28 11:44
suetomash: 換看隔壁,梅西上了 06/28 11:44
kanokazurin: 剛轉去隔壁就發現山羊又發威了 06/28 11:44
randy2903: 要傳到結束了吧 06/28 11:44
firemothra: 結果這個賽制還是防不了最佳第三排名的默契球 06/28 11:44
CGary: 這加速傳的動作很嚇人 06/28 11:44
firemothra: 算數學 到最後一定能搞默契球 06/28 11:44
wwzziipp: 阿 06/28 11:44
Tr3vyy: 沒踢那麼激進 防守也沒一直逼強 06/28 11:44
noesy1123: 請支援收銀 06/28 11:44
jerrysaikou: 小組賽就是會算數學或默契球 沒辦法防 06/28 11:45
vltw5v: 最後一場了當然能默契阿 所有結果都出來了 06/28 11:45
smallweek: 阿比較想贏 06/28 11:45
hope8888: 伊朗:再進一球拜託 06/28 11:45
a7696405: 前面還滿精彩的,後面默契還好吧 06/28 11:45
rexwis: 哀呀 我抄到球了 哀呀 我進攻失敗了 06/28 11:45
wwzziipp: 兩邊都想贏但是兩邊都很怕輸 06/28 11:45
firemothra: 一起晉級。聯手讓伊朗回家 06/28 11:45
faratia: 這個降速不像是默契,是在找機會搞事前的寧靜 06/28 11:46
a7696405: 怕被打防守反擊吧 06/28 11:46
jerrysaikou: 除非都打單淘汰 但會有一半的國家一輪遊 增加徵招難 06/28 11:46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nuturewind: 我絕殺你絕殺的絕殺? 06/28 11:59
strangeQ: 好好玩喔xD 06/28 11:59
NowQmmmmmmmm: 伊朗:法克 06/28 11:59
Grandslammmm: 就說劇本寫的好好的XDDD 06/28 11:59
chobo318: 靠北我看了什麼xDDDDDDD 06/28 11:59
fujimoto: 扯 06/28 11:59
Atima: 奧地利: 你還想來嗎?? 06/28 11:59
abadjoke: 伊朗真的認了 06/28 11:59
aaaa110086: 伊朗:我是你們play的一環嗎? 06/28 11:59
ChAngie: 你們兩隊真的很靠背 06/28 11:59
hsnu2000: 這場最後超神 笑死XDDDDDDDDDDD 06/28 11:59
covalentiger: 最後傷停補時不看 整屆白看 06/28 11:59
ko74652: 這場真神 06/28 11:59
cycy1127: 伊朗被凌遲欸 06/28 11:59
nightcrow: 笑死 06/28 11:59
hpfan: 太扯了啦這結局 06/28 11:59
wwzziipp: 伊朗要哭死 06/28 11:59
Wangisback: 最精彩的一場 06/28 11:59
iwinlottery: 川普:呵呵 06/28 11:59
valorhu: 結束 06/28 11:59
QQderlolo: 太扯了吧 06/28 11:59
IRPT001: 奧地利是將板鴨 06/28 11:59
iamnotgm: GG 伊朗掰 06/28 11:59
naniyo: 最後一場了賣鬧啦 06/28 11:59
Aggro: 伊朗會不會爆走阿XDDDDDD 06/28 11:59
RachelMcAdam: XDDDDDDDDDDDDDDDDDD 06/28 11:59
Q12345Q: 默契和 ? 不 想讓對方死 06/28 11:59
yukiss: 伊朗:兩隊在搞我 06/28 11:59
takeda0727: 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6/28 11:59
Ferrero0212: 這場看補時就好XDDDDD 06/28 11:59
rexwis: 絕殺!!!!!!!!!!!!!!!!!!!!!!伊朗出局 06/28 11:59
yankees733: 這場應該是小組賽最刺激的一場 06/28 11:59
blur13: 這場好讚 06/28 11:59
chocobos: 這場補時超好看 06/28 11:59
joanna1212: 太有趣啦 06/28 11:59
sawadiga: 正義 06/28 11:59
vltw5v: 這場沒看整屆白看 06/28 11:59
yss: 伊朗可以怪超過補時不喊停嗎XD 06/28 11:59
Znps: 結束了 神場 好看 06/28 11:59
hanslins: 這叫默契嗎? 06/28 11:59
nightcrow: 最後太精彩了吧 06/28 11:59
WeAntiTVBS: 第二第三名 get 06/28 11:59
SatanLoveGod: 伊朗拜拜 06/28 11:59
muya318: 只有伊朗受傷的局 06/28 11:59
wjill: 不過裁判超出太多補時了吧 06/28 11:59
kudoe: 這裁判有沒問題啊 超時那麼久 好誇張 06/28 11:59
zxcv987654: 這場有夠扯 06/28 11:59
jerrysaikou: 阿:報仇你的報仇 想報仇來早的很 06/28 11:59
cliff880528: 就說了肯定有在演 只是這場演技比澳巴好幾百倍 06/28 11:59
Cassious: 伊朗爽兩分鐘而已 06/28 11:59
tenka92417: 伊朗:搞什麼啦,微波爐進進出出的 06/28 11:59
ymsc30102: 笑死 這個仇結大了 06/28 11:59
AppleAlice: 挖靠真的好扯,劇本都不敢這樣寫 06/28 11:59
oNEYMARo: 奧地利通過本國海峽,收費三倍!!! 06/28 11:59
mouscat: 以前小組賽最後一場都消化試合 哪有這場往死裡打 06/28 11:59
nsaids: 幹咧 還以為要準備領彩金了 結果和局 06/28 11:59
oshimanyan: 這是啥 06/28 11:59
firemothra: 這是劇本比較好看的默契球 06/28 11:59
e7660239: 到底 06/28 11:59
tonyshao5236: 這場也太扯 06/28 11:59
koriras: 這場誰來畫個三熊圖 哏多 06/28 11:59
shypark: 旁邊比完馬上轉來看就看到又一顆絕殺超好笑 06/28 11:59
dss1017: 默契的又各進一球 06/28 11:59
GordnHayward: 奧地利居然能活嗎 太扯了 06/28 11:59
shuyuhuang: 伊朗好苦 06/28 11:59
shulado: 本屆最精彩的一場 06/28 11:59
Riseagainst: 出招失敗 憑實力平手哈 06/28 11:59
firstname: XDDDD 06/28 11:59
enpin: 飛彈發射,發射,全都給我射 06/28 11:59
toto831206: 伊朗沒越位也晉級了 lol 06/28 11:59
calad: 伊斯蘭兄弟 大勝利 06/28 11:59
t0334407: 伊朗表示兩國船都扣留 06/28 11:59
aray0625: 阿爾對瑞士 06/28 11:59
Atima: 伊朗: 一袋米 扛幾樓 06/28 11:59
jack7280: 分組第三還打比較爽XD 06/28 11:59
kanokazurin: 大家都想噱對方 笑死 06/28 11:59
holyg123: 認真覺得奧地利還是會不爽吧 差點被抬出去 06/28 11:59
wolver: 伊朗:幹~~兩邊過路費多收一點 06/28 11:59
rockyao: 伊朗只爽兩分鐘 06/28 11:59
jerrytwtp: 這場每球都秒追平,雲霄飛車 06/28 11:59
as1100: 幹 太屌了 互演了好久 06/28 11:59
T92920: 被凌遲了兩小時QQ 06/28 11:59
enzo660: 真的是尿出來 06/28 11:59
dtdon1699: 絕殺 伊朗被絕殺 超好笑 06/28 11:59
jkokpcu: 補時超精彩 06/28 11:59
kobetien: 這場太扯了吧... 06/28 11:59
yucheng179: 蛤?? 又追平? 06/28 11:59
raysbuck: 這怎麼演... 這怎麼寫都寫不出來 笑死 06/28 11:59
gyarados: 笑死 兩邊互捅最後抬出場的是伊朗 06/28 11:59
Noberman: 太扯了 06/28 11:59
QQderlolo: 搞半天 跟踢默契球的結果一樣 06/28 11:59
Aggro: 這總不是默契球了 是兩邊都要給對面死阿XDD 06/28 11:59
Q12345Q: 這兩隊 活該進32強 踢成這樣 伊朗不冤 06/28 11:59
NowQmmmmmmmm: 這場好好看 06/28 11:59
hillku: 這場真的好看 06/28 11:59
Basara5566: 伊朗觀眾要裂開了吧 有夠靠北 06/28 11:59
tairshin: 乾... 三小比賽xDD 06/28 11:59
sloth5566: 可惡 噁心奧地利晉級了 06/28 11:59
edison9311: 笑死 06/28 11:59
rexwis: 先給你希望再讓你絕望 06/28 11:59
newcsie68: 太誇張了 結束前兩隊又各進一球 06/28 11:59
ckknkaiya: 補時有進球之類的本來就可以彈性再加 06/28 11:59
vltw5v: 阿爾及利亞:我剛報仇了 然後又和解了 06/28 11:59
firemothra: 劇本高潮迭起的默契球 06/28 11:59
yoyonigo: 裁判:不忍心伊朗的心臟 我吹停了 06/28 11:59
luvtome: 90+6… 06/28 11:59
chiahuiele: 劇本寫的有夠好 06/28 11:59
Muting46: 伊朗從地獄歸來後又回到地獄 06/28 11:59
hitagi8613: 這場也太綜藝 06/28 11:59
faratia: 說默契球的這場被打成白痴 06/28 11:59
maxheartttw: 這絕對是本屆最扯的傷停補時 06/28 11:59
wind164: 海峽又要被封鎖了 06/28 11:59
aintvrdfg: 代表奧地利認真你阿爾及利亞防手跟紙糊一樣 06/28 12:00
nightcrow: 伊朗崩潰 06/28 12:00
chen0625: 伊朗:2國過路費加倍 06/28 12:00
yufat: 血流成河然後伊朗出局 06/28 12:00
macrose: 伊朗:Don't givee that...hope. 06/28 12:00
yoonaa: 伊朗被坑慘 06/28 12:00
Mryuan: 2隊白癡進賽被顛爆去烘乾 06/28 12:00
snow30288: 伊朗表示:海峽又要關囉 06/28 12:00
aegius1r: 伊朗: 你們兩隊別想過海峽 06/28 12:00
IRPT001: 只有先回家的觀眾受傷 06/28 12:00
enpin: 這誰是導演的,太扯了 06/28 12:00
ScotchWhisky: 川普已按讚 06/28 12:00
lovebuddy: 笑死XD 06/28 12:00
Q12345Q: 太扯了 什麼劇本啦 06/28 12:00
faloca: 最後一球 彈來彈去進了 06/28 12:00
cdplayer2022: 這演技可以得獎了! 06/28 12:00
imblg: 伊朗:乾,一定是老川的陰某 06/28 12:00
Torch0411: 這場真的最好看 愛死這個劇本 06/28 12:00
tracyluw: 太扯了 06/28 12:00
koriras: 1982年的先放一邊 2026年 伊朗:換我當丑角? 06/28 12:00
NowQmmmmmmmm: https://i.mopix.cc/OWIxpR.jpg 06/28 12:00
abadjoke: 這場過後真的世仇了 06/28 12:00
yss: 默契個屁!看了就煩 06/28 12:00
qwerty110: 伊朗 淘汰了晉級了又淘汰了 06/28 12:00
BANDITCS: 差點就可以送奧地利下去 報仇成功了 不過真精彩 06/28 12:00
o0991758566: 笑死。伊朗還是被幹掉了XDDD 還三度給你希望 06/28 12:00
poco0960: 伊朗:收錢了 06/28 12:00
suetomash: 結果奧地利要對西班牙,有比較好嗎? 06/28 12:00
AndrewWang3: 本屆最好看 06/28 12:00
holyg123: 真的可以說每個人都在欺負伊朗 06/28 12:00
naniyo: 繼續關海峽 06/28 12:00
a259526: 太誇張了 06/28 12:00
ouo666ouo: 伊朗每天這樣飛真的拍拍手了 06/28 12:00
likeyouuu: 兩邊一起絕殺伊朗 lol 06/28 12:00
MeloKing: 這比總統被炸飛還痛苦吧 06/28 12:00
qwerapple: 伊朗:股市跌你們自己負責 06/28 12:00
jerrytwtp: 剛果真的是罪人,沒讓韓國人享受到這一場,哀 06/28 12:00
Avier: 這場太有趣了!!! 06/28 12:00
ChAngie: 太扯太扯太扯 06/28 12:00
Kelsier27: 推文真好看 06/28 12:00
bbs0840738: 伊朗不用再被美國搞了 06/28 12:00
webberfun: 好扯 06/28 12:00
jogsweet: 超扯超扯 06/28 12:00
s6216965: 這是背後捅刀又救活的概念嗎 06/28 12:00
CGary: 雙方感覺都不想握手 樑子完全結下了 哈哈哈 06/28 12:00
aterthy: 伊朗感覺比南韓還慘... 06/28 12:00
KINGTIGERX: 奧地利搞不好沒船… 06/28 12:00
breakfastman: 看得出來阿爾及利亞很想搞死奧地利 06/28 12:00
IN941: 現實比漫畫更扯,3分鐘內互進一球 06/28 12:00
MikeSoroka: 太感動了,3:3開在最後一場,舒服,等等來捐錢 06/28 12:00
peanutman: 沒有默契球才這麼精彩啊XD 06/28 12:00
j3307002: 果然默契和,可憐的伊朗 06/28 12:00
Ke1even: 伊朗早點回家也好 在美國比賽被整的太慘了 06/28 12:00
hsnu2000: 運氣超好 最後十分鐘轉過來看到大腸XDDDDDDDDD 06/28 12:00
AllenHuang: 伊朗掰掰 06/28 12:00
faratia: 奧地利只能對西班牙,沒有任何其他選擇 06/28 12:00
hope8888: 伊朗:大家都搞我 06/28 12:00
IRPT001: 這教練長的像銀胡李皮 06/28 12:00
liaoeddie: 伊朗笑死 06/28 12:00
NowQmmmmmmmm: 伊朗一直在第八名跟第九名跳來跳去 06/28 12:00
ringtweety: 阿爾可惜了 其實還蠻想看到阿爾復仇成功 06/28 12:00
iwinlottery: 應該沒人反對取小組3了吧 06/28 12:00
aa9012: 超扯 06/28 12:00
n1amarrr: 超強 06/28 12:00
Aggro: 伊朗: 我要報復世界!(翻桌 06/28 12:00
recosin: 最後撈平 一定有鬼 06/28 12:00
MK47: 這場沒看 真的整個月白看 06/28 12:00
Q12345Q: 3:3 笑死 有個鄉民大大 好像押對了 06/28 12:00
shlidon: 志瑋偷臭XDDD 06/28 12:00
a2550099: 這場好看 06/28 12:00
hfi780: 只有伊朗受傷的世界 06/28 12:00
rockyao: 最後補時沒看 整屆白看 06/28 12:00
mtcoat: 兩隊一起進 皆大歡喜 06/28 12:00
wwzziipp: 電影都不敢這樣演! 06/28 12:00
frae: 笑死 這把真的 九彎十八拐 06/28 12:00
macrose: 何姆茲海峽又要關起來了嗎 06/28 12:00
iamnotgm: 奧地利不踢西班牙就是得淘汰阿 說什麼 06/28 12:00
blanka: 嚴禁海峽出入 所有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的船隻都要擊沉 06/28 12:00
enpin: 真的,這場沒看,小組賽都白看,XDD, 06/28 12:00
CGary: 但這場球完全沒有默契感 只有互相欺騙陰對方的感覺 06/28 12:00
cama: 這比PK好看多了吧 06/28 12:00
pk0943: 阿爾及利亞淘汰賽對瑞士比較爽 06/28 12:00
d147258: 伊朗:荷姆茲海峽封閉2週 06/28 12:00
IN941: 有啦最後還是握手擁抱了 06/28 12:01
holyg123: 我覺得這場過後又更世仇了 超婊 06/28 12:01
vltw5v: 韓國要慶幸不用這樣被凌遲到最後一秒 06/28 12:01
helloemperor: 兩隊笑著晉級 06/28 12:01
toto831206: 伊朗跟韓國一起88 06/28 12:01
GordnHayward: 這雲霄飛車也太刺激 伊朗人看到都心臟病發了吧 06/28 12:01
gowaa: 伊朗 我才是跟你們兩隊是世仇 =皿= 06/28 12:01
smallweek: 伊朗地獄倒楣鬼 06/28 12:01
chobo318: 這感覺伊朗比韓國還煎熬啊 06/28 12:01
benboy: 這場不看本屆白看 06/28 12:01
tellmetruth: 這樣最好啦 60隊 又太多弱隊 06/28 12:01
yufat: 球迷和解了 一起拉國旗 06/28 12:01
rtwodtwo: 革命衛隊:關閉海峽 尤其針對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 06/28 12:01
windletterz: 兩個頭槌真的好帥 06/28 12:01
Q12345Q: 重申 這不是假球喔 但比假球還扯喔 06/28 12:01
hillarcher: 打西班牙也沒關系了 06/28 12:01
ouo666ouo: 奧地利要對西班牙ww 多一場而已 06/28 12:01
wukoko11: 瘋掉 06/28 12:01
oNEYMARo: 伊朗:奧地利通行荷姆茲海峽,收費三倍! 06/28 12:01
cliff880528: 演的不錯啦 兩邊都值得一座金馬獎 06/28 12:01
IRPT001: 握手:你他媽陰我 06/28 12:01
QQderlolo: 以為絕殺了 06/28 12:01
BPLM: 這場真荒謬 06/28 12:01
luna2000sea: 超協議局 電影當然不能演 講好的不用演 06/28 12:01
RS44: 伊朗爽了一下就跌回原點了 06/28 12:01
peanutman: 伊朗決定報復世界關閉海峽嗎XDDD 06/28 12:01
sloth5566: 亞足聯倒地 06/28 12:01
koriras: 阿爾及利亞先進的先想陰 個感是世仇未結w 06/28 12:01
ama75128: 伊朗:重新封鎖海峽 06/28 12:01
ganshins: 踢和對阿爾較有利,32強踢瑞士,奧地利去打西班牙... 06/28 12:01
nancysmart: 太好看了! 06/28 12:01
wowkg21: 這樣才好看嘛不放棄 韓國那時踢那什麼鳥 06/28 12:01
CCHSU1120: 志瑋想說 咖哩飯不拌等於白點嗎 XD 06/28 12:01
YDSK: 我是伊朗人的話真的會砸電視www 06/28 12:01
annboy: 確實 16取8讓小組賽最後幾天火藥味很重 06/28 12:01
s921619: 這真的是雲霄飛車耶 06/28 12:01
enpin: 2隊全都去領奧斯卡獎 06/28 12:01
odanaga: 恩怨局就是好看 06/28 12:01
wjill: 明天股價下跌,油價上漲 06/28 12:01
oldlu2002: 明天海峽又關啦 06/28 12:01
frae: 結果第八反而是塞內加爾去墊 真的神奇 06/28 12:01
dschen382: 伊朗又要開戰了 回家也好 06/28 12:01
Q12345Q: 阿爾:差點陰到 06/28 12:01
Aggro: 爽有沒有五分鐘阿 餘韻都不夠XD 06/28 12:01
cycy1127: 伊朗比韓國還慘 被凌遲到最後一分鐘 06/28 12:01
stpmouse: 超神 06/28 12:01
yukiss: 莫札特巧克力又甜又好吃 06/28 12:01
Tr3vyy: 想陰我 門都沒有! 06/28 12:01
YDSK: 這個真的超哭 06/28 12:01
michealking: 精彩 這場不看 本周白看 06/28 12:01
vltw5v: 奧地利阿爾及利亞少了一個世仇 但又多了一個世仇 06/28 12:01
freeview: 伊朗:往死裡打得默契是吧 海峽我也往死裡封死你們 06/28 12:01
iwinlottery: 賽內加爾也是在死亡之組,實至名歸 06/28 12:01
hsnu2000: 這場真的太神 峰迴路轉!! 06/28 12:02
firemothra: 好萊塢都寫不出這個劇本 06/28 12:02
t0334407: 伊朗沒辦法我本來很挺你的但是命運就是這樣回去吧 06/28 12:02
naniyo: 奧阿可以世紀大和解了啦只是明天伊朗要關海峽了 06/28 12:02
hanslins: 這屆世界盃最好看的一場 06/28 12:02
s6216965: 現實總是比劇本更離奇 06/28 12:02
kanokazurin: 沒有默契才能打出的默契和! 06/28 12:02
mingjo83215: 阿爾及利亞想陰人 最後發現要打西班牙又還回去嗎 06/28 12:02
Hosizora: 這場超讚 06/28 12:02
tenka92417: 傷停時間是不是長了點,加時多久啊? 06/28 12:02
yuzuki: 奧地利真有商船可以功過海峽啊 06/28 12:02
enpin: 這場可以留名了 06/28 12:02
yuen1029: 莊家這場送錢真好 06/28 12:02
ChAngie: 還好愛睏的要死還是撐住了 06/28 12:02
ringtweety: 伊朗超慘 最後2:2就認了 偏偏還給你3:2的希望 再絕望 06/28 12:02
rexwis: 奧地利死裡逃生 06/28 12:02
odanaga: 伊朗最後還有爭勝 韓國拉完了 06/28 12:02
holyg123: 真的覺得電影劇本也不敢這樣寫 06/28 12:02
BANDITCS: 這次賽制真有趣 精彩到最後一場 06/28 12:02
helloemperor: 預告一下晚上還有奧地利F1喔w 06/28 12:02
vltw5v: 這場沒看小組賽白看 06/28 12:02
drummers: 兩隊都想弄死對方的詭異平衡,笑死 06/28 12:02
Q12345Q: 太爽了 歹勢 梅老闆那球雖精彩 但比不上這場唬爛 06/28 12:02
kimty: 沒陰到真是太可惜了 好精采XDDD 06/28 12:02
iwinlottery: 阿奧都沒放水,沒什麼好怪了吧 06/28 12:02
koriras: 你說在加時先進後想默契再給奧地利一球進 沒人敢信啊… 06/28 12:02
iamnotgm: +4阿 但是+3的時候出現進球 所以多補 然後就又進了 06/28 12:02
IRPT001: 這在nba就是絕殺時間留太多 06/28 12:02
frae: 伊朗不跟美國玩了 改跟阿爾及利亞奧地利玩 06/28 12:02
nooooon: 本屆目前最好看第一名 06/28 12:02
michellenie: 差點被陰XDD 06/28 12:02
OkiyaSubaru: 奧地利有船貨過荷姆茲嗎? 有的話可能要先加大買保險 06/28 12:02
hanslins: 你陰我我陰你 06/28 12:02
strangeQ: 收視率翻翻 06/28 12:02
RS44: 這場有看到算賺到 真的是一路有戲到結尾 06/28 12:02
benboy: 兩隊認真踢 怎麼演的出來XD 06/28 12:02
alfrend2001: 結果阿爾及利亞對手比奧地利的對手好踢... 06/28 12:03
mouscat: 4分鐘 有停住就裁判心證停表 這球是真正意義絕平 06/28 12:03
enpin: 跟昨天F1排位賽也是,最後出大事,XDDDDDD 06/28 12:03
t0334407: 真的有世仇嗎 我看是兄弟手牽手一起進級吧 06/28 12:03
as1100: 奧地利差點被陰掉 xd 06/28 12:03
miseru: 伊朗:馬上改轟阿跟奥 06/28 12:03
nuturewind: 感覺阿爾及利亞是有想在補時階段報44年前的仇才這樣最 06/28 12:03
hank860221: 加時進兩球 只多給這樣算少了 06/28 12:03
op5500: 海峽又要封了 06/28 12:03
ringtweety: 其實比起伊朗能不能晉級 我比較想看阿爾完美復仇奧 06/28 12:03
seabox: 補時有進球 本來裁判就會多給時間了 06/28 12:03
michellenie: 最後三分鐘沒看 整場白看 06/28 12:03
Suntia: 這到底什麼比賽XD 06/28 12:03
Layase: 沒看這場 虧了 06/28 12:03
mouscat: 奧地利沒得選啦 他們只有西班牙or回家 06/28 12:03
ivanami: 這場看精華三分鐘剪輯會超爽! 06/28 12:03
seabox: 哪有超時問題 06/28 12:03
jkokpcu: 後面演了15分鐘,結果補時超精采,這場沒看整屆白看 06/28 12:03
vltw5v: 可能中間75-90我相信他們在默契休息 但其他時間都是認真在 06/28 12:03
Q12345Q: 不是欸 奧地利輸是直接淘汰欸 超猛的啦 06/28 12:03
holyg123: 阿爾及利亞是真的想讓奧地利死 06/28 12:03
Aggro: 打了一架 發現桶不死對方 只好改說是兄弟了XDDD 06/28 12:03
firemothra: 最後補時沒看。整場白看 06/28 12:03
hillarcher: 奧地利球員沒很開心 06/28 12:03
aztec1830: 這場真的有夠精彩 最後還凌遲伊朗真的笑死 06/28 12:03
CGary: 真的只給奧地利一分鐘 還真讓他追回來了 真是神劇本 06/28 12:03
IDSCliff: 這劇本太好看 06/28 12:03
ucieric: 今天完美劇本,泡菜和邪惡軸心國下去咕嚕咕嚕XD 06/28 12:03
vltw5v: 拼 06/28 12:03
ringtweety: 地利 如果最後陰成功 真的變歷史名局 06/28 12:03
drummers: 我有想到阿爾及利亞想陰人,但沒想到會被反攻 06/28 12:03
faratia: 剛剛垃圾時間奧地利一拿球就被逼搶你就知道不會默契和了 06/28 12:03
YDSK: 阿看起來是真的想搞,無奈後防真的破 06/28 12:03
naniyo: 伊朗自己的比賽跟決定命運的比賽都很戲劇性 06/28 12:04
enpin: 晚上看火星人紅牛主場到底能不能再復仇,上頒獎台 06/28 12:04
rexwis: 他們在講什麼悄悄話 06/28 12:04
ymsc30102: 沒啊 阿爾及利亞那個偷襲就是沒要牽手啊 06/28 12:04
frog0824: 不得不說,奧地利真的蠻猛的…. 06/28 12:04
mouscat: 不是一分鐘 基本上只有2次進攻 06/28 12:04
lepidoptera: 伊朗:我要關閉海峽 可惡 06/28 12:04
wwzziipp: 奧地利差點變成韓國2.0阿 當然沒很開心 06/28 12:04
fromia: 本屆最好看 06/28 12:04
strangeQ: 主播開始認真講就啟動了xD 06/28 12:04
hanslins: 阿爾及利亞最後加時是真的要陰奧地利 06/28 12:04
ymsc30102: 樑子結大了 06/28 12:04
Tiger23: 伊朗:慶祝我國世界杯被淘汰,特關海峽一週,望周知XD 06/28 12:04
green4726: 怪怪的欸 阿爾為啥不防啊 06/28 12:04
snow730: 這場沒看 虧了 06/28 12:04
cl3bp6: 阿爾及利亞:什麼?要打西班牙?那個後防演一下 06/28 12:04
nuturewind: 後奇襲.但奧地利應該也怕阿爾及利亞搞招復仇所以扣者 06/28 12:04
CGary: 伊朗就只輸了最後一波 兩場都是最後一波... 06/28 12:04
loopuntil: 最後那個反攻有夠扯 兩隊都比伊朗強 認了 06/28 12:04
Q12345Q: 奧地利:阿爾 不能信任 06/28 12:04
vltw5v: 阿爾及利亞:我報仇了 我又和解了 06/28 12:04
nuturewind: 巨神兵前鋒在場上 06/28 12:05
ringtweety: 不過伊朗這樣 也沒啥好怪的了 阿爾也沒跟你默契 最後 06/28 12:05
holyg123: 賽後兩隊臉都蠻臭的 整場在生死邊緣 06/28 12:05
lepidoptera: 阿爾:我是真的要搞死他...只是沒想到他沒死 06/28 12:05
TanB: 太精彩了!雙方:哈哈想不到吧! 06/28 12:05
ericwu790419: 神串留名XD 06/28 12:05
keltt: 阿爾及利亞最後進球後的防守也是有點差,連續給奧地利兩波 06/28 12:05
iamnotgm: 就最後沒力追了阿 進球那個是剛上來的新鮮小腿 06/28 12:05
IRPT001: 阿應該是最後一刻射射看 沒進就算了 06/28 12:05
hanslins: 最後奧地利那球根本神跡 06/28 12:05
marchcharlie: 本場不看 整屆白看 06/28 12:05
faratia: 這場其實鎖死奧地利v西班牙,阿爾v瑞士,或是一方被淘汰 06/28 12:05
ringtweety: 是真的想贏 不過奇蹟就那麼發生了 06/28 12:05
enpin: 阿爾想說應該是決殺,騙了奧,誰知,,,, 06/28 12:05
magie: 下半場睡了一下 醒來想說要結束了 結果最精彩在最後 06/28 12:05
nancysmart: 發明這個賽制的應該要得諾貝爾獎 06/28 12:05
Q12345Q: 等著 以後說不定還有機會見 06/28 12:05
CGary: 阿爾及利亞那個找機會動作很明顯 也真的讓他們逮到機會 被 06/28 12:05
poco0960: 瑞士西班牙沒有差到哪裡去,都很硬 06/28 12:05
nuturewind: 只能說兩邊教練都八奇領域思考展開啦xd 06/28 12:05
Usami: 伊朗宣布封鎖海峽,禁止進口莫札特巧克力進口 06/28 12:05
cama: 穆斯林兄弟沒能攜手晉級 可惜! 06/28 12:06
ringtweety: 後防無力不意外 剛剛大多時間都是阿爾後衛在動 06/28 12:06
shlidon: 比拿到冠軍還開心 06/28 12:06
CGary: 絕平當然就臉臭啊XD 06/28 12:06
keltt: 門前大好機會。奧地利踢飛第一次,第二次機會就把握住了 06/28 12:06
mstar: 伊朗:選舉無效! 選舉無效!! 06/28 12:06
faratia: 歐不是阿爾贏會對西班牙? 06/28 12:06
jack7280: 這場真的目前最精彩 06/28 12:06
freeview: 阿奧心結沒化解 然後又多了一個世仇XD 06/28 12:06
kirachi: 這劇本真的好猛! 06/28 12:06
iamnotgm: 阿爾及利亞這場踢贏就是他們第二去踢西班牙 奧地利淘汰 06/28 12:06
mouscat: 這就是足球 機會整場不一定一次 一出來就是瞬間破網 06/28 12:06
LeeGOAT: 精彩了 06/28 12:06
gyarados: 伊朗真的超可憐 兩場最後都是最差的結局 06/28 12:06
ymsc30102: 不同教派不是兄弟捏 06/28 12:06
faratia: 舊恨未平,新仇又起 06/28 12:06
gowaa: 兩隊臉很臭 但至少都有進 但…臉最臭的是場外某隊吧XD 06/28 12:06
Usami: 宣布全面下架鋼之鍊金術師漫畫,因為裡面有阿爾(X 06/28 12:06
Q12345Q: 和解 可能嗎 一個仇沒報 一個覺得被陰 嘻嘻 06/28 12:06
aa9012: 扯爆 06/28 12:06
nuturewind: 我識破你的識破再識破xd 06/28 12:06
enpin: 5大聯賽也演不出來這劇本,XDDDDDD 06/28 12:06
mouscat: 阿爾及利亞:誰跟你們這些什葉派異端是兄弟 06/28 12:06
dss1017: WWE都沒有這麼讚的劇本 06/28 12:06
jamison04: 這場應該是整個小組賽最精彩的 06/28 12:07
ChAngie: 而且最後一球前踢飛以為無望了 06/28 12:07
faratia: 根廷:你們在忙什麼? 06/28 12:07
AISpurs56: 伊朗:我到底看了三小 06/28 12:07
kanokazurin: 兩邊都想下殺手 發現無法一刀斃命就選擇不同策略 06/28 12:07
helloemperor: 明天開始淘汰賽啦 06/28 12:07
AlvaroMorata: 真的是好好看 這賽制太讚了 06/28 12:07
Aggro: 一個: 馬的 差點陰到 另一個: 馬的 差點被陰死 06/28 12:07
gyarados: 阿爾想捅刀失敗 怎麼可能和解 然後多一個伊朗要報仇的 06/28 12:07
valorhu: 這是劇本的話心臟有夠大w 06/28 12:07
koriras: 奧地利最後是神跡了 最後加時機會沒進就是妥妥被陰到底 06/28 12:07
goldseed: 有12取8變得好精采 06/28 12:07
mister80185: 也不用開心多久 這兩隊八成下一場就淘汰了 06/28 12:07
vltw5v: 原本想說是最和平默契的一場 結果變成最精彩激烈的一場 06/28 12:07
YDSK: 這劇本真的再踢1000場都不見得有一場 06/28 12:07
Haqua: 漫畫都不敢這樣畫吧 06/28 12:07
ringtweety: 不過可以看出 阿爾是真的想報仇 可惜最後失敗了 06/28 12:07
rockyao: 703次傳球XDDDD 06/28 12:07
baronterry: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陰人現世報 06/28 12:07
mouscat: 這邊生死局 隔壁在梅西歡樂球 溫差過大 06/28 12:07
enpin: 反正2隊32強都下去,XDDDDDD 06/28 12:07
wwzziipp: 奧地利:阿爾不講武德 還好老子神換人 06/28 12:07
yb3570srz: 波膽50倍 開心:) 06/28 12:08
odanaga: 馬赫雷斯 寶刀未老 06/28 12:08
cycy1127: 某j賽前一直講默契和的要不要出來發表一下感想 06/28 12:08
nick32lf2: 韓國甚至在掉了一名XD 06/28 12:08
YDSK: 奧地利也是地獄硬爬回來,真的太神 06/28 12:08
michellenie: 最後偷襲就是想送對方下去好嗎XD 06/28 12:08
bl00190: 愛爾達還在安慰韓國XD 06/28 12:08
faratia: 這場可以一起去笑那群說默契的XD 06/28 12:08
hillarcher: 阿爾及利亞神算隊 06/28 12:08
Q12345Q: 阿爾老人:後代子孫 記得要報仇 不論任何手段 06/28 12:08
koriras: 阿爾及利亞那個跑起來就覺得喔喔~要出招了嗎? 壞蛋w 06/28 12:08
kanokazurin: 伊朗沒啥好抱怨的 因為這兩隊真的想幹掉對方 06/28 12:08
BANDITCS: 這場真讚 恭喜兩隊晉級,內容有夠刺激 奧地利差點下去 06/28 12:08
lovelakersya: 幹太屌了這場神串留名 06/28 12:08
Usami: 南韓:毀滅吧,趕緊的,累了…… 06/28 12:08
nuturewind: 陳某:我只敢漫畫這樣畫八奇,誰叫你們足球這樣踢的xd 06/28 12:08
MT6797: 阿爾很明顯想搞人XD 06/28 12:08
enpin: 這傳球次數,會不會也是破記錄了,XDDDDDD 06/28 12:08
ringtweety: 怎麼可能還默契 誰會想把自己置於淘汰邊緣1分鐘玩追平 06/28 12:08
Q12345Q: 尾勁太強了 06/28 12:09
ChAngie: 我就知道看球94要跟志瑋 06/28 12:09
faratia: 從頭開始就是各懷鬼胎,開球奧地利那個全體前壓根本不正常 06/28 12:09
firemothra: 阿爾:現在嗎?此時此刻嗎?(變身超大型巨人 06/28 12:09
IRPT001: 德法先遇耶 06/28 12:09
baronterry: 要買機票的還沒送出就砸電腦了 06/28 12:09
iamnotgm: 你說世界盃紀錄那是肯定沒有 西班牙可以傳到1000次的 06/28 12:09
hsnu2000: 南韓跌到10名 06/28 12:09
DeeperOcean: 與其相信對手跟你踢和,直接幹掉它晉級當然更穩的啊 06/28 12:09
drummers: 仇恨新增奧地利差點被坑,阿爾及利亞表示沒復仇到那就 06/28 12:09
yufat: 看一場球像看一場戰爭 誰不愛足球 06/28 12:09
enpin: 1000次,夭壽喔 06/28 12:09
drummers: 繼續復仇,仇恨更深了 06/28 12:09
t0334407: 這比足球小將翼 漫畫還扯 06/28 12:09
Q12345Q: 超精彩 就說兩隊都活該晉級 繼續累 06/28 12:09
iPhoneXXXX: 兩隊都想幹掉對方,美國不想再讓伊朗人入境 06/28 12:09
ringtweety: 阿爾應該也有點不爽 差點復仇成功 還是讓奧地利晉級了 06/28 12:10
IRPT001: 奧應該覺得對方不攻了 所以反應差點 06/28 12:10
ucieric: 被淘汰的什葉派和被逼平的遜尼派樑子結大了XD 06/28 12:10
iPhoneXXXX: 結論,伊朗被搞不爽繼續封鎖海峽 06/28 12:10
YDSK: 西班牙那種傳球真的會看到很躁,完全沒打算要攻就是巴著球 06/28 12:10
alinalovers: 奧地利被阿爾及利亞耍成這樣,差點就打包回家,這仇 06/28 12:11
alinalovers: 結更深了LUL 06/28 12:11
YDSK: 不放 06/28 12:11
ringtweety: 奧不是當時希洪吃虧那方 沒跟對方有仇 結果這次差點被 06/28 12:11
jamison04: 就說不可能默契,國外的民族仇恨是可以50年以上的,又 06/28 12:11
CGary: 本來就有樑子 現在結更深 06/28 12:11
jamison04: 不像台灣人健忘 06/28 12:11
helloemperor: 世仇未解、教派新仇w 06/28 12:11
ringtweety: 陰 本來無感也快變有仇了 06/28 12:11
yoyo41: 太扯了 06/28 12:11
yukiss: 奧地利人:不要再說我們只會古典音樂和做巧克力了! 06/28 12:12
helloemperor: 奧地利還有紅牛啦 06/28 12:12
Q12345Q: 森保一:原來其他地方也有名將 智將 有能 但功敗垂成啊 06/28 12:12
ringtweety: 然後突然才想到 如果韓國前面多抓一根浮木的話 這場 06/28 12:13
iamnotgm: 其實光隔壁的阿根廷傳球次數就更多 對面停大巴你一直在 06/28 12:13
DeeperOcean: 如果阿爾及利亞進球在最後一刻就好了,就還剩幾分鐘 06/28 12:13
ringtweety: 結果可能更讓韓國崩潰了 06/28 12:13
iamnotgm: 後場組織 傳球次數就會衝上去 06/28 12:13
nuturewind: 維德角:我就大巴士擺在門口看你們的傳球表演 06/28 12:14
hope8888: 這場說精彩也很精彩說怪也很怪最後奧地利嚇死了吧差點 06/28 12:14
faratia: 90+3已經算是最後一刻了 06/28 12:14
hope8888: 被 06/28 12:14
hdjj: 比賽結束後雙方球員臉上的表情 06/28 12:15
ChAngie: 幫伊朗QQ 政治不該干涉體育的 06/28 12:15
yufat: 阿爾及利亞還不夠最後一刻?這不是NBA唷 06/28 12:15
faratia: 10.3 vs 10.6 真的跑死XD 06/28 12:16
scott123321: 這下仇更大了 06/28 12:17
helloemperor: 沒幕後彩蛋喔w 06/28 12:18
Richun: 10km上下不是跑滿90分鐘的常態嗎 06/28 12:18
faratia: 主要是節奏,因為中間大概20分鐘沒在動 06/28 12:19
CGary: 其實差不多70分鐘就跑了這10km...後面20分鐘都在諜對諜 06/28 12:20
sakaizawa: 爽阿 伊朗掰 06/28 12:20
AISpurs56: 比UC還刺激了 06/28 12:20
alinalovers: 所以這場哪來政治,在QQ什麼? 06/28 12:21
ouo666ouo: 主播圓夢啦 06/28 12:23
HuangHarper: 應該給蔡打 比較彩蛋感(誤 06/28 12:24
RoRe0710: 臉是不是要紅了 打超大力XD 06/28 12:24
strangeQ: 恭喜主播ww 06/28 12:24
ChAngie: 跟這場無關單純幫伊朗選手QQ 06/28 12:24
tigervirus: 這在幹嘛XDD 06/28 12:24
kirachi: 主播也打太大力了XD 06/28 12:25
helloemperor: 彩蛋在隔壁台 06/28 12:25
ChAngie: 對厚靠腰淘汰賽有延長 06/28 12:25
ChAngie: 譬如0711這種金鑰 06/28 12:25
jack86326: 9718金鑰 06/28 12:26
chu630: 幹 沒看到這場......目前為止白看了 06/28 12:27
yungwena: 只剩32場了 06/28 12:28
WeAntiTVBS: 倒數32場 06/28 12:28
ChAngie: 只剩32場繼續努力 06/28 12:29
ceylon0614: 一起比心心 可愛 06/28 12:29
shlidon: 老謝:餐點口味統計中 06/28 12:30
AISpurs56: 巴拉圭:乾,還好我跟澳洲一組,這兩個不可信任 06/28 12:33
s6216965: 神串留名 06/28 12:34
hsnu2000: 32 要結束了QQQQ 06/28 12:41
odanaga: 原本看到阿爾進還真以為穩了 06/28 12:46
choroq3: 恭喜阿爾 可惜我賽Gouiri 沒有進球 06/28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