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PT001: 大和煌 06/28 09:18
→ pooznn: 和 是送分題嗎??? 06/28 09:23
→ CjackC: 這場會默契球嗎 06/28 09:24
→ alittleghost: 消化試合 06/28 09:26
推 takeda0727: 伊朗:認真踢 好嗎 06/28 09:29
→ a68549271: 牽手晉級? 06/28 09:31
推 ashrum: 和吧,互相傷害會下去 06/28 09:33
推 cl3bp6: 阿爾及利亞沒贏 輸伊朗 排第9一樣下去吧 06/28 09:33
推 NickChrishou: 請問這場誰贏,伊朗才能晉級? 06/28 09:33
推 CGary: 這場只要有勝負 就會是伊朗晉級 輸的一方淘汰 06/28 09:34
→ ashrum: 對歐,浮木都沒了 06/28 09:34
推 IRPT001: 阿兒和就四分了 06/28 09:34
推 funnyday: 送分題 來看這場可以踢得多假 06/28 09:34
→ j3307002: 先猜默契和,可憐的伊朗 06/28 09:34
→ cl3bp6: 烏12蘇11韓10 2隊要搶誰第8 06/28 09:34
推 congmaosyu: 這場的熱度應該會比阿根廷那場更火 06/28 09:34
推 pooznn: 送 伊朗 回家!!!! (嘻嘻 06/28 09:35
→ cl3bp6: 喔 有平局 06/28 09:35
→ ashrum: 和的話4分晉級,推文騙我 06/28 09:35
→ j3307002: 我是阿爾及利亞一定默契和得 06/28 09:35
推 GordnHayward: 踢和機率高 06/28 09:35
推 frog0824: 希望伊朗晉級。阿爾打爆奧地利 06/28 09:36
→ IRPT001: 和的話奧第二 伊回家 06/28 09:36
推 wwzziipp: 這是囚徒困境阿 假裝要和最後給你來一球怎麼半 06/28 09:36
→ AikawaJyun: 加油阿爾 為前輩報仇 06/28 09:36
→ MikeSoroka: 高機率牽手晉級,拼輸贏有一隊要淘汰,除非是幾十年 06/28 09:37
→ MikeSoroka: 前的仇恨還沒消 06/28 09:37
推 wings0713: 默契和局 06/28 09:37
推 ooic: 贏的那一個32強要踢西班牙 06/28 09:37
→ GordnHayward: 兩邊不用拼那麼兇減少消耗 還攜手晉級 06/28 09:37
→ AikawaJyun: Algeria之前就是被德國和奧地利搞下去的苦主 06/28 09:37
推 firemothra: 奧地利必須擊敗阿爾及利亞,伊朗才有機會晉級 32 強 06/28 09:37
推 smarthome: 伊朗可惜了,三場都差一點,但高機率回國了 06/28 09:37
→ AikawaJyun: 他們一定會大力攻門的 06/28 09:37
→ IRPT001: 誰先進球 另一個就會牙起來啊 最後幾分鐘還和就放力了 06/28 09:38
→ IRPT001: 老的的事比不上現在晉級 06/28 09:38
推 MikeSoroka: 只能說正常是保守踢,有機會再偷襲 06/28 09:39
推 CGary: 如果他們到60分鐘都還沒有破門 一定會龜到尾 但前面就難說 06/28 09:39
推 MikeSoroka: 對啊,前面還是會攻,但就是不會押上, 06/28 09:40
推 v11nce1217: 和局 阿爾及利亞四分怎麼可能第九 06/28 09:40
→ MikeSoroka: 畢竟攻擊能力都不強,萬一不小心被進球,要追回就有 06/28 09:40
→ MikeSoroka: 難度了 06/28 09:40
→ MikeSoroka: 和局就是攜手晉級, 06/28 09:41
推 frog0824: 和局就是所有4分的+塞內加爾晉級 06/28 09:41
推 faratia: 勿忘希洪,全力踢球 06/28 09:41
→ coolrock: 想看伊朗晉級 06/28 09:43
推 cl3bp6: 伊朗下去 這屆亞洲只剩日本生存 (和跑來亞足聯的澳洲) 06/28 09:45
推 rockyao: 這組第二要對西班牙捏XDDDD 06/28 09:45
推 v11nce1217: 我感覺奧地利還是會全力踢欸 06/28 09:45
推 ilovesamsung: 賭盤都壓和局了 06/28 09:46
推 riahserf: 誰第二誰要打西班牙,奧地利超慘,和局也是第二,贏也 06/28 09:46
→ riahserf: 是第二,輸就沒了 06/28 09:46
推 MikeSoroka: 先顧晉級再說了,還沒晉級也不用管下一輪對手了 06/28 09:47
推 aintvrdfg: 奧地利沒第3選項,不是淘汰就是西班牙 06/28 09:47
推 CGary: 輸一球...會第三 06/28 09:47
→ MikeSoroka: 所以奧不是對西班牙,就是淘汰,幫QQ 06/28 09:47
推 Tr3vyy: 這場其實很刺激 06/28 09:48
推 kanokazurin: 反正開賽後就知道是不是放下仇恨了 06/28 09:48
→ MikeSoroka: 對齁,可以輸1球 06/28 09:48
推 lungyu: 究竟會不會全力踢球呢 06/28 09:48
推 faratia: 輸一球可以去打鄰居瑞士 06/28 09:48
→ riahserf: 所以奧地利一定全力踢 阿爾及利亞一定全力守 06/28 09:48
→ Tr3vyy: 誰輸就出局 平手一起進 06/28 09:48
→ CGary: 反正這場球不可能有太奇妙的舉動 就是龜... 06/28 09:49
推 MikeSoroka: 輸1球不行耶,會被伊朗超車 06/28 09:49
→ faratia: 不對耶跟伊朗一樣是淨球0耶,能輸一球嗎? 06/28 09:50
推 MikeSoroka: 輸一球變成-1餒,會被伊朗超車啦 06/28 09:50
推 Tr3vyy: 不行 目前奧+-0 阿爾-2 06/28 09:51
→ faratia: 兩隊條件都是贏或和晉級 06/28 09:51
→ MikeSoroka: 所以就是平手一起晉級,誰輸誰淘汰無誤 06/28 09:51
推 wings0713: 誰輸就誰淘汰了 06/28 09:51
推 jasonnn: 平手兩隊一起,有勝負伊朗晉級 06/28 09:51
→ MikeSoroka: 難怪全世界賭盤都這麼看好和局 06/28 09:51
→ MikeSoroka: 跟那天巴拉圭一樣,還更加看好 06/28 09:52
推 riahserf: 輸一球也不行 所以最佳解是和,就看是不是真的有「仇」 06/28 09:52
→ riahserf: 了 說不定奧地利覺得反正我都要打西班牙了不如送你下去 06/28 09:52
→ Tr3vyy: 1982年的靈壓… 06/28 09:52
推 BraveRay: 敢不敢踢一個勝負 06/28 09:54
推 faratia: 奧地利是不是要淨勝球拉過阿根廷,根廷還輸約旦才能分組1? 06/28 09:55
推 cl3bp6: 小組第2打32強打西班牙比有晉級的第3打32強還硬 06/28 09:55
→ MikeSoroka: 阿根廷已經確定分組第一了 06/28 09:56
推 KomeijiYuki: 這兩隊是不是新制導致賽前就可以和局攜手晉級了 06/28 09:56
推 helloemperor: 最後票爭奪戰 06/28 09:56
→ MikeSoroka: 因為上半區硬很多 06/28 09:57
推 BANDITCS: 我想看阿爾及利亞幫前輩報仇 06/28 09:57
推 robinkidd: 奧地利對戰輸過阿根廷啊 06/28 09:57
推 GordnHayward: 阿根廷對戰直接贏 06/28 09:57
→ MikeSoroka: 以前是分組取前2,很少會有這種情況,而且不用管其他 06/28 09:57
推 mikehu: 現在改成先比對戰成績了 所以阿根廷確定第一 06/28 09:57
推 faratia: 所以是先看分數>對戰成績>淨勝球? 06/28 09:57
→ MikeSoroka: 組怎麼發展 06/28 09:57
→ faratia: 熬到現在大腦都不太能轉了 06/28 09:58
→ mathrew: 改看這場,另一邊梅西沒上,沒看頭 06/28 09:58
→ MikeSoroka: 對,先看積分,再來比對戰,再來比GD,再來是進球數 06/28 09:58
推 hsnu2000: 這場看點!?? 06/28 09:58
→ MikeSoroka: ,再來才是黃牌數 06/28 09:58
推 jeff1008: 奧地利還是會全力踢吧 06/28 09:58
推 IRPT001: 維根角最弱第二XD 06/28 09:58
推 wwzziipp: 阿爾及利亞上阿 不要被奧地利騙了 06/28 09:59
→ faratia: 這場看點就是1982希洪之恥復仇戰 06/28 09:59
→ MikeSoroka: 會不會全力,踢了就知道 06/28 09:59
→ MikeSoroka: 估計是保守踢,打防反為主 06/28 10:00
推 mouscat: 為委國地震罹難者致哀 06/28 10:00
→ faratia: 球評:應該還是求勝,心中求和踢起來太危險 06/28 10:00
→ faratia: 我靠奧地利整個超快前壓XD 06/28 10:01
推 t0334407: 伊朗能不能夠出線就看這一局了 06/28 10:01
推 rockyao: 看起來很保守啊XDDDD 06/28 10:02
推 faratia: 沒有耶,兩邊都滿積極的 06/28 10:02
推 RS44: 這場比較有戲 追這場 06/28 10:02
推 AndyJheng: J組第2的賽程超硬 西班牙 葡萄牙 格子軍 阿爾及利亞唯 06/28 10:03
→ AndyJheng: 一想贏的理由就是報仇 06/28 10:03
→ MikeSoroka: 剛開始很有力啊,總不可能一開始就在那邊中場導球吧 06/28 10:03
→ faratia: 但是火氣都很大XD 看來真的是來拼命的 06/28 10:03
推 wwzziipp: 看起來火藥味十足阿XDDDD 06/28 10:03
→ MikeSoroka: 反正只要有一隊進球,另一隊肯定瘋狂押上 06/28 10:04
→ faratia: 這球風應該是踢到第二次補水後累了才會開始保守 06/28 10:05
→ faratia: 這樣對伊朗來說是利多 06/28 10:06
推 MikeSoroka: 如果60分鐘後還是平手,估計就會開始拖了 06/28 10:06
推 Tr3vyy: 默契喔 06/28 10:07
推 faratia: 低軌道開發 06/28 10:08
→ faratia: 笑死韓國死透之後這場串裡面就沒人了嗎? 06/28 10:09
推 smallweek: 這場拚輸贏輸的淘汰但平局兩個都晉級 06/28 10:09
推 cowcow01: 過程很努力,終結太大力 06/28 10:09
推 jerrytwtp: 第三輪的觀看率校正回歸 06/28 10:10
→ faratia: 韓國貢獻收視率到了最後一刻前一場 06/28 10:10
推 Tr3vyy: 宇宙 06/28 10:10
→ MikeSoroka: 就不少人就看熱鬧而已 06/28 10:11
推 t0334407: 這兩對如果打和的話兩對隊都進32強 06/28 10:11
推 smallweek: 愛爾達要感謝韓國提升收視率 06/28 10:11
→ jerrytwtp: 亂踢,真想讓韓國人看這一場:((可惡的剛果 06/28 10:11
推 tellmetruth: 這場不用默契和 因為本來實力大概率和 06/28 10:12
推 takeda0727: 痛 06/28 10:12
→ faratia: 我好想看愛爾達公佈最後一輪的收視率XD 06/28 10:12
推 Tr3vyy: 演三小 06/28 10:12
→ IRPT001: 兒達笑了 06/28 10:13
→ yss: 阿爾及利亞贏是阿伊晉級,對吧 06/28 10:14
推 faratia: 對 06/28 10:14
推 frae: 這兩隊有仇啊 往死裡踢 06/28 10:14
推 t0334407: 對 06/28 10:14
→ faratia: 誰贏就是跟伊朗一起晉級,踢和就是一起淘汰伊朗 06/28 10:14
推 drummers: 默契球?這都快往死裡踢了,笑死 06/28 10:15
→ yss: 希望阿爾及利亞復仇成功!!! 06/28 10:15
→ faratia: 奧:西德已經消失了,該放下了 阿:不是還有你 06/28 10:16
推 MikeSoroka: 就是實力差不多才高機率和 06/28 10:16
推 BANDITCS: 阿爾及利亞前輩被搞掉,希望復仇成功 06/28 10:16
→ mister80185: 可是阿爾的球衣看起來很像在土路雷殘的痕跡… 06/28 10:16
→ MikeSoroka: 默契球不是在那邊盤球然後都不攻餒,這樣會被調查 06/28 10:16
→ faratia: 阿爾及利亞觀眾那個笛聲還滿哭爸的 06/28 10:16
→ MikeSoroka: 汽笛聲,南非還是巴西那屆才靠北 06/28 10:17
推 faratia: 這應該不是汽笛,不知道是哨子還是啥 06/28 10:18
→ faratia: 奧地利高位逼搶耶...體力撐得住嗎? 06/28 10:19
→ faratia: 隔壁居然支援收銀 06/28 10:20
推 Nobita: 奧地利贏和都是分組二沒的挑的 輸就淘汰 保險當然盡力踢 06/28 10:20
推 KB1999KB2: 這是真的要拼輸贏 還是奧斯卡演技 06/28 10:22
推 faratia: 這場是真的要輸贏,大概要踢到70分前後沒分出勝負才會保守 06/28 10:22
→ faratia: 目前雙方體力消耗方式都不是能撐到90分的 06/28 10:23
→ noesy1123: 世界盃阿國歷史的一勝被奧國做掉吧 想討回來 06/28 10:23
→ rexwis: 伊朗一定要晉級拜託 06/28 10:23
推 smallweek: 這場雙方球員是踢球比較累還是演戲比較累? 06/28 10:24
推 wwzziipp: 好快 體感5分鐘 06/28 10:24
推 faratia: 踢球比較累,演戲的話傳導節奏會慢很多,現在節奏算快 06/28 10:25
推 ddkkz2003: mr brightside 06/28 10:26
推 sunrise25: 有人mod訊號正常嗎 看五分鐘斷一次 06/28 10:27
推 faratia: 訊號正常,你那個好像要軟重開 06/28 10:27
推 Hunterxx: 奧地利加油~ 我要看伊朗要晉級 06/28 10:28
→ faratia: 軟重開(遙控器關掉重開) 硬重開(MOD盒電源重開) 06/28 10:28
→ mister80185: 欸你有時間轉身傳球 為什麼不直接起腳== 06/28 10:28
推 holyg123: 蛤 06/28 10:28
推 helloemperor: 進啦 06/28 10:28
→ frog0824: 天秤….傾斜了…… 06/28 10:28
推 iamnotgm: goooooal 06/28 10:28
推 rurutei: 開張! 06/28 10:28
推 MikeSoroka: 進了 06/28 10:28
推 ymsc30102: 初四啦 06/28 10:28
推 funkD: 進啦 06/28 10:29
→ holyg123: 刺激了 06/28 10:29
→ rexwis: GOALLLLLL 06/28 10:29
推 firemothra: 伊朗晉級啦 06/28 10:29
推 frae: 好巧 06/28 10:29
推 tellmetruth: 帥帥] 06/28 10:29
推 takeda0727: goallllllllllllllll 06/28 10:29
→ faratia: 其實射門也沒處理好XD 06/28 10:29
推 strangeQ: 哇!!! 06/28 10:29
推 Znps: 伊朗之友要來了嗎 06/28 10:29
推 chiky: 喔喔 刺激了 06/28 10:29
→ frog0824: 伊朗!!!!!!!!!!!!!! 06/28 10:29
推 CGary: 這球挺帥的耶 06/28 10:29
→ jerrytwtp: 出事啦 06/28 10:29
推 koriras: 進進進啦~~~~ 06/28 10:29
→ Q12345Q: 出事了 06/28 10:29
→ MikeSoroka: 有啦,他是故意很輕巧去勾 06/28 10:29
推 Ferdinand263: 給伊朗一個晉級機會吧 06/28 10:29
→ benboy: 越位? 06/28 10:29
推 ddkkz2003: 阿瑙真的是進球機器 06/28 10:29
→ firemothra: VAR來一波 06/28 10:29
→ koriras: 我聽見了,刻鐘動起來的聲音~ 06/28 10:29
→ CGary: 阿爾要被奧地利送回家第二次了嘛? 06/28 10:29
推 t0334407: 伊朗之友 06/28 10:29
→ frae: 沒越 06/28 10:30
→ ymsc30102: 波斯:只要不踢和大家都是窩的朋友 06/28 10:30
→ jerrytwtp: 難道韓國真是最絕望的爐主? 06/28 10:30
→ firemothra: 確認得分 06/28 10:30
推 IRPT001: 伊朗笑了 06/28 10:30
推 frog0824: 差點!!!!!!!!!!!! 06/28 10:30
→ Q12345Q: 能贏就是要贏 懂 06/28 10:30
推 Wangisback: 兩邊都在 var 06/28 10:30
→ faratia: 不知道耶,我覺得他沒處理好結果剛好跳過守門員橫腳 06/28 10:30
推 aintvrdfg: 遠邊那個後衛可能後面了一點 06/28 10:30
→ ddkkz2003: 射術真是精湛 06/28 10:30
→ benboy: 踢歪 差點 06/28 10:30
推 drummers: 默契球(射門) 06/28 10:30
推 nuturewind: 水啦我要看奧地利上來打克羅埃西亞 06/28 10:30
→ Q12345Q: 兩邊同時熱鬧啊 雙開 超爽 06/28 10:30
推 mathrew: 出大事囉,說好的默契球呢 XDDD 06/28 10:30
→ jerrytwtp: 有仇,笑死,放給別人踢,幹你二度咋地 06/28 10:30
推 mouscat: 阿爾及利亞的後防太破 06/28 10:30
→ frae: 笑死 啥慶祝 06/28 10:30
→ firemothra: 好妖媚…. 06/28 10:30
→ koriras: 這場如果變成 舊恨加新仇 的話,就有趣了w 06/28 10:30
→ faratia: 笑死,奧地利進球之後觀眾席的笛聲就沒了, 06/28 10:31
→ BANDITCS: 阿爾及利亞抖爆耶XD 06/28 10:31
推 jeff1008: 誰跟你默契球 老子跟你有仇 踢死你 哈哈 06/28 10:31
→ mouscat: 這場沒什麼默契球基礎 被捅一刀的一方會直接死欸 06/28 10:31
→ jerrytwtp: 現在是有仇的那方在擺被幹耶 06/28 10:31
→ benboy: 這場看起來很認真啊XD 06/28 10:31
→ faratia: 根廷又支援收銀 06/28 10:31
推 holyg123: 伊朗值得一個晉級 06/28 10:32
推 Tr3vyy: 說好默契的呢 06/28 10:32
→ nuturewind: 他們誰都不想當老三碰西班牙啊.當然拼贏 06/28 10:32
推 Colitas: 奧地利完全沒有在客氣的 06/28 10:32
推 kanokazurin: 水啦 這樣兩隊就會往死裡踢了 06/28 10:32
推 CGary: 阿爾的後防超級爛 06/28 10:32
→ mouscat: 這樣可能會變進攻戰欸 阿爾及利亞整體還是攻優於守的 06/28 10:32
推 MikeSoroka: 奧地利怎樣都是碰西班牙 06/28 10:32
→ ymsc30102: 奧地利:我跟你沒仇啊 06/28 10:32
→ faratia: 奧地利沒出局都是踢西班牙,已經鎖死了 06/28 10:32
→ ringtweety: 奧地利:有仇? 那我讓你再更仇我 06/28 10:32
推 blanka: 阿爾及利亞太保守了 完全不攻擊出去就會被打爆啊 06/28 10:32
推 iamnotgm: 對奧地利來說沒有老三的選項 輸了就一定會淘汰 06/28 10:32
→ Q12345Q: 用實力說話 06/28 10:32
→ MikeSoroka: 分組二才是碰西班牙 06/28 10:32
推 helloemperor: 偏了 06/28 10:32
→ BANDITCS: 上次默契球送阿下去,這次要直接送他下去嗎XD 06/28 10:32
→ FoxWu930065: 雖然但是 是老二要踢西班牙 06/28 10:32
推 Znps: 歪 06/28 10:33
→ IRPT001: 奧和也晉級啊 06/28 10:33
→ jerrytwtp: 看不出有仇的樣子,幹死你陪韓國去吧 06/28 10:33
推 QQderlolo: 伊朗有機會了 06/28 10:33
推 ddkkz2003: 可惜了 這位置右腳不好踢 06/28 10:33
推 shulado: 有個一職默契球的白爛 每篇相關的都在默契和有夠87 06/28 10:33
推 oNEYMARo: 伊朗表示開心 06/28 10:33
→ CGary: 超有威脅的 06/28 10:33
推 nuturewind: 看來真的很有仇xe 06/28 10:33
推 funkD: 紙糊的後防 06/28 10:34
→ aaronhkg: 早說了 很難默契球的啦 06/28 10:34
推 faratia: 奧地利:我當年能弄死你,今天也行 06/28 10:34
推 iamdahiphop: 守門員失誤笑死 06/28 10:34
推 t0334407: 希望伊朗進軍32強 06/28 10:34
→ CGary: 奧地利:這次我證明給你們看 默不默契你都得下去... 06/28 10:34
推 ymsc30102: 在你家門口撒野 06/28 10:34
→ mouscat: 奧地利只剩老三只能回家 跟晉級踢西班牙兩種可能 06/28 10:34
→ QQderlolo: 阿爾跟奧地利有什麼仇? 06/28 10:34
推 frae: 笑死 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就同時開球的始作俑者喔 怎麼可能 06/28 10:34
推 wings0713: 奧地利狂轟 06/28 10:34
推 worried: 對兩隊而言出全力都是最佳解,哪有什麼默契和 06/28 10:34
→ frae: 默契 06/28 10:34
推 tonyshao5236: j33怎麼辦,又沒有默契球了 06/28 10:34
→ faratia: 1982年西德奧地利默契球做掉阿爾及利亞 06/28 10:34
→ helloemperor: 奧拿到第二球大概就買單了 06/28 10:34
→ aaronhkg: 所以要不是剛果送韓國一程 不然這場機會不低 06/28 10:34
→ QQderlolo: 這兩隊如果默契和局都能晉級吧? 06/28 10:35
→ shulado: 默契和那個87說完就烙跑了 06/28 10:35
推 koriras: 1982年 讓之後制度大改的起源 06/28 10:35
推 ouo666ouo: 再說默契球啊 06/28 10:35
推 Q12345Q: 繼續恨 06/28 10:35
→ mouscat: 應該說兩邊一定都是先力保不失再拼反擊 誰知道阿爾及利 06/28 10:35
→ aaronhkg: 默契球是建立在信任上 雙方沒信任當然就是贏球才穩 06/28 10:35
→ CGary: 奧地利其實剛開始除了逼搶已外已經不是很特別在攻了 不然以 06/28 10:35
→ mouscat: 亞後防直接被捅穿 06/28 10:35
推 YasuharaEma: 希洪之恥 了解一下 06/28 10:35
→ IRPT001: 這場的草怎麼比較暗 06/28 10:35
推 frog0824: 奧地利感覺強ㄧ截 06/28 10:35
→ CGary: 阿爾那個破後防可能更早就丟球了 06/28 10:35
推 oNEYMARo: 這兩隊和局就是牽手晉級 伊朗拜拜 06/28 10:36
→ mouscat: 差了快一顆球的onside 06/28 10:36
→ faratia: 其實也沒力保不失,兩隊從一開始就滿積極在進攻 06/28 10:36
推 blanka: 伊朗什葉派 阿爾是遜尼派 這兩個也是世仇 06/28 10:36
→ koriras: 印象當年連奧地利自家人也有在噴(要找報導 06/28 10:36
→ Q12345Q: 只有贏反而吃虧 才能互相信賴 前提對方不是樂子人 06/28 10:36
推 aintvrdfg: 沒太押上,有進當賺到 06/28 10:36
推 ddkkz2003: 可惜 06/28 10:36
推 ringtweety: 最主要 你要整場都冒著風險 很難啦 不小心在後半被進 06/28 10:36
→ faratia: 當年難看到轉播的奧地利電視台叫大家關電視(太可恥 06/28 10:36
→ hsnu2000: 這場很多人看??!?! 06/28 10:36
→ ringtweety: 那來不及 06/28 10:37
→ Q12345Q: 隔壁差太多 等梅老闆 06/28 10:37
推 nuturewind: 1982年希洪之恥的原罪啊.奧地利不想被貼標籤正常.何況 06/28 10:37
→ frog0824: 送一顆角球 06/28 10:37
→ nuturewind: 對手時當年受害後一直臭奧地利的阿爾及利亞 06/28 10:37
推 a7696405: 兩隊沒談好喔,都轉台看棒球了 06/28 10:37
推 CGary: 現在踢得好合約可能三級跳 默契打得爛就少了一場表演空間了 06/28 10:37
推 faratia: 這場節奏快到下半場會有超多變數 06/28 10:38
推 chobo318: 看來是沒有默契xD 06/28 10:38
推 hsnu2000: 希望伊朗可以晉級 06/28 10:39
→ Oggy: 我怎麼有一種感覺 06/28 10:39
推 oNEYMARo: 這場攸關三隊晉級,比較刺激,隔壁棚2:0了,等梅西上來 06/28 10:39
推 KG2008: 輸了就淘汰 萬一最後被陰一顆呢 06/28 10:39
→ oNEYMARo: 散步再轉去看。 06/28 10:39
推 tellmetruth: 奧應該是穩健型球風 06/28 10:39
→ ringtweety: 當時的希洪事件 是一方(德)已經領先 他確實可以保持著 06/28 10:39
推 helloemperor: 撞柱!!! 06/28 10:40
→ faratia: 連門柱都欺負你 06/28 10:40
→ oNEYMARo: 阿爾中柱 06/28 10:40
→ BANDITCS: 如果阿爾及利亞把分數拚回來,那個天才還是會說是默契球 06/28 10:40
推 jerrytwtp: 落後才想攻,陪韓國結仇去吧 06/28 10:40
推 iamnotgm: ㄇ 06/28 10:40
推 wings0713: 這場的時間就跟血條一樣 血條越低戰鬥力越高 下半場看 06/28 10:40
→ ringtweety: 而奧地利 可以輸但怕輸更多 才有這種默契 06/28 10:40
→ wings0713: 阿爾及利亞發瘋 06/28 10:40
推 ymsc30102: 慘 連柱子都不幫你 06/28 10:40
推 ddkkz2003: 門柱 衰啊 06/28 10:40
→ ringtweety: ^保持著領先 06/28 10:40
推 Q12345Q: 神柱啊 06/28 10:40
推 ChAngie: 柱柱兒 06/28 10:40
推 hanslins: 差點世界波 06/28 10:40
→ Oggy: 奧地利 連柱子都不給你 06/28 10:40
推 wwzziipp: 阿爾也太慘 06/28 10:40
推 koriras: 啊啊啊啊啊啊~~ 06/28 10:40
推 starxls: 這場的默契球就是兩邊都認真踢輸贏 06/28 10:40
推 jerrysaikou: 護伊朗神柱 06/28 10:40
推 QQderlolo: 伊朗嚇出一身冷汗 06/28 10:41
推 rbki3: 幹 中柱 06/28 10:41
推 CGary: 傳得都不錯 06/28 10:41
推 t0334407: 有些球友真的很厲害很了解歷史 讓我們知道這兩隊的世仇 06/28 10:41
→ iamnotgm: 40年前那場的問題就阿爾及利亞先踢完了 前一兩屆日本有 06/28 10:41
→ t0334407: 真的很強 06/28 10:41
→ Q12345Q: 仇視我是吧 那就繼續仇 06/28 10:41
推 Znps: 柱! 06/28 10:41
→ IRPT001: 差點 06/28 10:41
推 holyg123: 伊朗本人看了也非常緊張 06/28 10:41
→ GordnHayward: 空間那麼大 怎麼都能偏偏中柱阿... 06/28 10:42
→ rexwis: 射龍門中柱 臉色特變 06/28 10:42
→ iamnotgm: 碰過類似的場面 雖然落後但是還是能靠GD晉級就80分後擺 06/28 10:42
推 frog0824: 這在給什麼東西!??! 06/28 10:42
→ aaronhkg: 沒啊 愛爾達歷史台講很多次希洪之恥了 06/28 10:42
→ iamnotgm: 爛了 另一邊雖然還在踢但是看起來追不到 06/28 10:42
推 kanokazurin: 這場比葡哥戰好多了 至少比較積極 06/28 10:42
→ Q12345Q: 川普 柱子是哪國的木材 要查 06/28 10:43
推 chobo318: 葡哥看到傻眼 06/28 10:43
推 tellmetruth: 葡哥沒有不積極啦 那個打門數 嚇死人 06/28 10:44
推 CGary: 不是吧?! 06/28 10:44
推 holyg123: 這樣也沒進太哭了 06/28 10:44
推 QQderlolo: 其實想想很難默契和 球總是要送到前場去 06/28 10:44
推 helloemperor: 直接擋住... 06/28 10:44
推 ymsc30102: 門將猛 06/28 10:44
推 ddkkz2003: 單刀都沒有 哭啊 06/28 10:44
推 wings0713: 真的很雖 06/28 10:44
推 ChAngie: 又被擋 06/28 10:44
→ tellmetruth: 古時候足球 後場傳半天 06/28 10:44
推 wwzziipp: 阿這.. 06/28 10:44
推 faratia: 節奏快到兩邊45分前都有點軟了XD 06/28 10:44
→ iamnotgm: 你如果要瞄準球門邊讓門將不好撲救本來就比較容易中柱 06/28 10:44
推 freegreg: 這兩隊還有得踢! 06/28 10:44
→ rexwis: 伊朗必勝 伊朗必勝! 06/28 10:44
推 chiky: 帥啊 06/28 10:44
→ helloemperor: 進啦!!! 06/28 10:44
→ holyg123: 太精彩了救命 06/28 10:44
推 MikeSoroka: 平手 06/28 10:45
推 YasuharaEma: GOOOOOOOOAL 06/28 10:45
推 a73126: 追平 06/28 10:45
推 mouscat: 希洪之恥聽說讓西德奧地利轉播員都看不下去 有點想看 06/28 10:45
推 BANDITCS: 有點驚險XD 06/28 10:45
推 KB1999KB2: 中柱 立柱 06/28 10:45
推 rurutei: 進啦 06/28 10:45
→ CGary: 角球柱助攻真的很少見 06/28 10:45
→ rexwis: 靠邀啊 06/28 10:45
推 MK47: 太神啦 這樣都行 06/28 10:45
→ iamnotgm: 平啦!!! 06/28 10:45
→ ChAngie: 終於啊 06/28 10:45
推 Nujabes: 水啦 06/28 10:45
推 jympin: 帥啊 06/28 10:45
推 frog0824: 猛啊!!!!!!!!!!!!!!! 06/28 10:45
→ ymsc30102: 太帥了吧 06/28 10:45
推 Znps: 伊朗之敵 06/28 10:45
推 fromia: 阿爾加油!!!!!!! 06/28 10:45
→ faratia: 結果救阿爾及利亞的是角球旗XD 06/28 10:45
→ wwzziipp: XDDDD 06/28 10:45
推 chobo318: 終於啊 06/28 10:45
推 ddkkz2003: 終於 這球太漂亮了 06/28 10:45
→ QQderlolo: 又和了0.0 06/28 10:45
推 Tr3vyy: 旗桿助攻wwww 06/28 10:45
→ BANDITCS: 平啦XD 06/28 10:45
→ vltw5v: 出事啦 伊朗又下去了 06/28 10:45
推 oNEYMARo: 伊朗表示 默契球 哭哭 06/28 10:45
推 tino0705: 過了一堆人 06/28 10:45
→ wings0713: 護國神柱 06/28 10:45
推 Q12345Q: 笑死 刺激 06/28 10:45
→ MikeSoroka: 這波都是阿在攻 06/28 10:45
推 kanokazurin: 一路打彈珠到進球啊 06/28 10:45
→ Atima: 伊朗哭暈 06/28 10:45
推 frae: 幹超帥 06/28 10:45
→ holyg123: 這場最好看吧 06/28 10:45
→ iamnotgm: 這球太猛啦 這樣都拚進了 06/28 10:45
推 a7696405: 帥耶!他一人過好多人 06/28 10:45
推 newcsie68: 7777777 06/28 10:45
推 Vincent8026: 太神了吧 06/28 10:45
推 IRPT001: 伊: 06/28 10:45
→ frog0824: 直接抱大腿,會不會太扯 06/28 10:45
→ rexwis: 娃 伊朗 06/28 10:45
推 hanslins: 伊朗浮木沉了 06/28 10:45
推 Wangisback: 意思到了 可以和平收尾了 06/28 10:45
→ helloemperor: 抱人啦 06/28 10:45
→ vltw5v: 阿爾及利亞踢的真好 06/28 10:45
→ Q12345Q: 好看欸 06/28 10:45
推 koriras: 啊啊啊啊~水啦 06/28 10:45
→ mister80185: 奧地利的中場再繼續散步沒關係 06/28 10:45
→ ringtweety: 剛好被旗子擋住 06/28 10:45
→ Atima: 懂嗎 這個才是會演 06/28 10:45
推 kopkop: 門柱不幫 角球柱會幫 06/28 10:45
推 enpin: 別啊,我要看伊朗去打美國呀 06/28 10:45
→ wwzziipp: 中柱不幫角柱幫 06/28 10:45
推 aztec1830: 這球也太漂亮 06/28 10:45
→ rurutei: 怎麼會有美式足球出現 06/28 10:45
→ tellmetruth: 哈哈哈哈 只要阿爾不放棄 我們就不會放棄 06/28 10:45
推 a789789798: 靠北他超帥 過好幾人小角度射門 06/28 10:45
→ ymsc30102: 美式足球XD 06/28 10:45
推 ama75128: 這種積極度 反觀某國 06/28 10:45
推 justin20118: 角柱XD 06/28 10:45
推 Padfoneman: 抱人 06/28 10:46
推 sloth5566: 這紅牌吧 06/28 10:46
→ MK47: 前面那個抱住大腿超好笑XDDDD 06/28 10:46
→ hanslins: 不過阿爾及利亞真的很強欸 06/28 10:46
推 jerrytwtp: 還能不能繼續這樣攻 06/28 10:46
→ faratia: 我沒看過這麼硬的角球旗XD 06/28 10:46
→ chiky: 自己一個人過了4個人加守門員 06/28 10:46
推 GordnHayward: 哇靠 這人硬幹到底耶 踢了三次 06/28 10:46
→ Oggy: 角桿 我就幫到這邊了 06/28 10:46
推 Torch0411: 這球太神 06/28 10:46
→ IRPT001: 好會鑽 06/28 10:46
推 Ten6666: 太帥了吧 06/28 10:46
推 mayday8888: 把奧地利淘汰復仇一波吧 06/28 10:46
→ CGary: 而且這射門真的漂亮 過了三個人... 06/28 10:46
推 loopuntil: 那個抱人沒犯規? 06/28 10:46
→ Znps: 在美國踢美式足球 合理吧 06/28 10:46
推 ivanami: 一人過好幾人海射門進球,水! 06/28 10:46
→ wings0713: 超強 06/28 10:46
→ MikeSoroka: 伊朗就算晉級基本上也打不到美國啦,哈哈 06/28 10:46
→ BANDITCS: 重播來可以抱腳喔XD 06/28 10:46
推 Krishna: 這球好神啊 06/28 10:46
推 yss: 繼續踢啊!!幫阿爾加油!!伊朗也加油!! 06/28 10:46
→ helloemperor: 沒補牌喔 06/28 10:46
→ tino0705: 護國角杆 06/28 10:46
→ vltw5v: 阿爾及利亞踢的真的很順很好欸 06/28 10:46
→ kanokazurin: 那動作拿紅都行了 死抱不放耶 06/28 10:46
推 t0334407: 這球射的真的很漂亮 06/28 10:46
推 pollux945: 這球也太帥 06/28 10:46
→ frog0824: 這該給牌吧 06/28 10:46
→ Q12345Q: 不說其他的 這場目前真的不錯 06/28 10:46
→ ivanami: "還" 06/28 10:46
→ faratia: 抱人犯規但是阿爾及利亞進攻優勢所以持續 06/28 10:46
推 Haqua: 這抱大腿也太直接 06/28 10:46
→ sloth5566: 沒牌? 06/28 10:46
推 mathrew: 伊朗又沒了 06/28 10:46
→ koriras: 就是要拿分! 的鬥志 06/28 10:46
→ hanslins: 我只能說這兩隊都比伊朗強 06/28 10:46
→ Vincent8026: 沒牌太友善了吧 06/28 10:46
→ wings0713: 有沒有機會最佳進球 06/28 10:46
→ ringtweety: 這不給牌嗎? 06/28 10:46
推 o0991758566: 太神了 單人硬切到底 06/28 10:47
→ BANDITCS: 這球好帥,阿爾及利亞加油 06/28 10:47
→ chiky: 伊朗沒就沒了 這場有精彩比較重要 XD 06/28 10:47
→ kanokazurin: 不補牌太誇張了吧 06/28 10:47
推 holyg123: 真槍實彈就是好看 06/28 10:47
→ sloth5566: 希望奧地利淘汰 太噁心了 06/28 10:47
推 aaaa110086: 奧地利防線跟紙糊的一樣 06/28 10:47
→ Q12345Q: 阿爾 是不是真的要報仇 06/28 10:47
推 firemothra: 沒牌喔? 裁判要讓阿爾順利報仇喔? 06/28 10:47
→ rexwis: 快點幫伊朗進球!!! 06/28 10:47
→ mister80185: 奧地利中場也不壓迫也不防守 掉球還在那邊看 感覺該 06/28 10:47
→ CGary: 雙方死命攻耶 這球也很可怕 06/28 10:47
推 ymsc30102: 娃 06/28 10:47
推 iamnotgm: 剛剛宜瑾講了我想說奇怪查了一下 維羅納上季剛好降級了 06/28 10:47
推 QQderlolo: 奧地利怎麼後防有點不行啊 06/28 10:47
→ hsnu2000: 哇!!! 06/28 10:47
→ mister80185: 下去了 06/28 10:47
→ helloemperor: 有火氣嘍 06/28 10:47
→ vltw5v: 這場太精采了吧 06/28 10:47
→ pollux945: 在美國踢美式足球不用給牌 06/28 10:47
推 chobo318: 結束柱子推了阿一把 幸運原來在這 06/28 10:47
→ Q12345Q: 超好看 06/28 10:47
推 ChAngie: 哇這個撲救 06/28 10:47
→ Atima: 超好笑 守門員旋風拳 06/28 10:47
→ mathrew: 這場刺激 06/28 10:47
→ faratia: 就節奏太快所以接近45分開始軟了,奧本來還打高位壓迫 06/28 10:47
→ hsnu2000: 平了!!! 06/28 10:48
→ holyg123: 下半場感覺有機會打起來 06/28 10:48
推 oldlu2002: 奧地利加油 亞足聯好歹要有3隻吧 06/28 10:48
推 Tr3vyy: 收腳 06/28 10:48
推 Krishna: 這邊比較精彩,攸關晉級跟恩怨 06/28 10:48
→ Q12345Q: 懂了 世仇場 就跟棒球日韓戰 06/28 10:48
→ kanokazurin: 水啦 06/28 10:48
推 cliff880528: 到下半場喝水如果還是平 差不多就會開始演了 06/28 10:48
推 yss: 這場很精彩耶 06/28 10:48
推 t0334407: 看天運 如果伊朗進級的話總是有機會跟美國對戰我真的很 06/28 10:48
推 tino0705: 淘汰賽亞洲準備要剩兩隊了。真慘 06/28 10:48
→ t0334407: 想看這兩隊對戰 06/28 10:48
推 freewii: 還不補牌 裁判想看大場面? 06/28 10:48
→ CGary: 默契(X), 打起來(O) 06/28 10:49
→ Oggy: 隔壁棚 在虐菜 06/28 10:49
推 MikeSoroka: 伊朗要對上美國,就是冠軍戰,哈哈 06/28 10:49
推 drummers: 我也覺得會打起來,笑死,說好的默契球呢 06/28 10:49
→ faratia: 這場進攻節奏好像是我看到目前為止最快的,體力消耗井噴 06/28 10:49
推 ymsc30102: 裁判在添薪柴 06/28 10:49
推 frog0824: 阿爾及利亞加油啊 06/28 10:49
→ Tr3vyy: 要默契也是最後 06/28 10:49
推 ringtweety: 阿爾贏也行啦 伊朗淨勝0 這場有勝負 就有人淨勝是負的 06/28 10:49
推 wwzziipp: 阿爾再來一球阿 報仇就在今天 06/28 10:49
→ cliff880528: 這兩隻踢和就一起進了 那麼拼等等受傷就搞笑 06/28 10:49
推 BANDITCS: 兩邊持球 攻門數據差不多,還蠻精彩的 06/28 10:49
推 QQderlolo: 抱大腿蠻好笑的 06/28 10:49
推 ilovetmac175: 就說有恩怨了 哪來的默契球 06/28 10:50
推 firemothra: 都來抱大腿啊。反正沒事 06/28 10:50
→ frog0824: 這麼火爆,我猜下半場兩邊會收著踢 06/28 10:50
推 chobo318: 這場好看 一來一往 06/28 10:50
推 vltw5v: 最可以默契和局的一場結果踢的最激烈 06/28 10:50
推 t0334407: 我覺得最後可能會演變成默契球 06/28 10:50
推 Q12345Q: 阿爾 人民在集氣 06/28 10:50
推 Padfoneman: 抱大腿那球真的經典 06/28 10:50
推 hsnu2000: 這場是不是很好看!?! 06/28 10:50
→ firemothra: 奧地利。給他抱回去 06/28 10:50
→ QQderlolo: 這場就是有勝負 伊朗就晉級 06/28 10:50
推 a789789798: 要怎麼默契 最後10分鐘被偷一顆誰負責 06/28 10:50
→ a789789798: 協議和有簽合約嗎 06/28 10:50
→ energy100203: 兩邊排名差不多 輿論也不能太默契 最後再收著踢就好 06/28 10:50
→ firemothra: 美式足球抱大腿。沒問題的 06/28 10:50
推 wings0713: 抱大腿不給牌真的扯 06/28 10:50
→ faratia: 體力消耗太快下半場高機率會變死人球,然後換人跑動突破 06/28 10:50
推 MikeSoroka: 下半場大概還有20分鐘拼搶 06/28 10:51
推 KB1999KB2: 裁判的吹法 看起來很想要平手 XD 06/28 10:51
→ chobo318: 不過抱大腿真的太好笑xD 06/28 10:51
→ wwzziipp: 還有人在默契阿 今天就是來報仇的 06/28 10:51
→ Q12345Q: 節奏真的好快 腎上腺素爆發 06/28 10:51
推 mathrew: 默契球真的很難,又不可能事先講好,等等某個腦衝進一顆 06/28 10:51
推 CGary: 大概進了球 就沒拉回去給牌了 06/28 10:51
→ QQderlolo: 而且他抱的表情 真的是誓死捍衛的表情 06/28 10:51
推 tellmetruth: 如果後半段是平手局 大家就有可能省力 06/28 10:51
→ faratia: 奧地利:只要你不進球我什麼都願意做(抱腿還在GO 06/28 10:52
推 holyg123: 現在兩隊都要提防最後被暗算不太可能龜下半場 06/28 10:52
→ Q12345Q: 替阿公們報仇 06/28 10:52
推 hanslins: 這一場是今天最好看的 06/28 10:52
→ firemothra: 迦納克羅那場就是看VAR犯規在先 直接沒收得分。 06/28 10:52
→ QQderlolo: 剛剛奧地利抱大腿紅牌下去 就好看了 06/28 10:52
→ CGary: 感覺今天可能到最後都不會收著踢了 上半場只差踢對方而已了 06/28 10:52
推 BANDITCS: 抱大腿的大概當美式足球踢了 06/28 10:52
→ Q12345Q: 目前是今天最好看沒錯 希望下半場 不要太誇張 06/28 10:53
→ firemothra: 這邊完全沒事 06/28 10:53
→ hanslins: 啥默契球,根本生死戰 06/28 10:53
推 nuturewind: 奧地利輸會被淘汰啊.這場前淨勝球數是0.輸的話伊朗進 06/28 10:53
推 tellmetruth: 太想進攻 後防就真空 為了不輸 進攻就會省點力 06/28 10:53
→ QQderlolo: 伊朗可以幫阿爾去抗議 06/28 10:53
→ ringtweety: 當時默契球 是奧地利甘願輸 (怕輸更多反而被淘汰) 06/28 10:53
→ rexwis: 很難默契 不小心輸了就回家 06/28 10:54
推 MikeSoroka: 後面雙方沒力了就只能龜,硬要攻才有危險, 06/28 10:54
推 wwzziipp: 先偷一球才穩 被追平了也不虧 06/28 10:54
→ ringtweety: 可是現在平手 兩邊都會冒著可能要被進的風險 06/28 10:54
推 faratia: 後半場應該節奏會變慢,剩下替補上場的有體力求突破進球 06/28 10:54
→ QQderlolo: 早上不小心錯過葡哥戰 克羅那場也看到睡著 06/28 10:54
→ nuturewind: 阿爾及利亞淨勝球還負2的.輸的話更不用看 06/28 10:54
→ Q12345Q: 有時以為能平 突然輸一球 就後悔莫及了 說的就是奧地利 06/28 10:54
→ MikeSoroka: 沒力了要追就更不容易,上半場是力氣還很夠不太怕丟 06/28 10:55
→ MikeSoroka: 球 06/28 10:55
→ faratia: 道奇怎麼把教士打死了 06/28 10:55
→ wwzziipp: 我還以為你在說韓國XDDDY 06/28 10:55
推 YamatoAl: 誰跟你默契球 人家目標搞不好是贏兩球送伊朗兄弟晉級 06/28 10:55
推 tellmetruth: 反正下半場就知道了 即使平局 也不是什麼默契球 這次 06/28 10:55
→ tellmetruth: 第三輪 都沒啥默契球 06/28 10:56
→ faratia: 這場的默契大概會在兩邊最後都踢到沒力的默契XD 06/28 10:56
推 firemothra: 低比分平局(如 0:0 或 1:1):戰況若呈拉鋸,最可能 06/28 10:56
推 stanleymao: 決定打默契球就是把命運交給對方了 不可能 06/28 10:56
→ firemothra: 演變成雙方保守控球,雙雙以4分積分攜手出線(奧地利 06/28 10:56
→ MikeSoroka: 韓國那個太白癡,他忘記對方是一定要贏的,跟這場還 06/28 10:56
→ firemothra: 第二、阿爾及利亞第三晉級)。 06/28 10:56
→ MikeSoroka: 是不太一樣 06/28 10:56
→ faratia: 發洩完了真的沒力了也只能默契了 06/28 10:56
→ ringtweety: 當時的希洪 是奧地利連和局都放棄的默契球 06/28 10:57
→ aaronhkg: 說很多次了 默契球很難啦 默契來自信任 你防守反擊進攻 06/28 10:57
→ tellmetruth: 反正我小分快掛 06/28 10:57
→ firemothra: 他們可以1:1默契球。直接踢走伊朗 06/28 10:57
→ aaronhkg: 就破壞信任了 06/28 10:57
推 CGary: 這種踢法沒可能默契 前半段都快打起來了 脾氣都上頭怎麼收? 06/28 10:57
→ rexwis: 不可能不進攻 會被罵死 只要進攻 就可能陰錯陽差 06/28 10:57
→ ringtweety: 情況還是不太一樣 這場兩邊都是最少要和但又怕輸 06/28 10:57
→ MikeSoroka: 所以下半場大概還有20分鐘可以衝 06/28 10:57
→ faratia: 沒力就收了啊,這個上半場已經踢到沒力了,下半場應該會慢 06/28 10:57
推 firemothra: 一起晉級。和解世仇 06/28 10:57
→ faratia: 上半場這節奏真的太瘋狂了XD 06/28 10:58
推 Q12345Q: 這屆烏龍球很多 意外隨時都有 小心了 06/28 10:58
→ aaronhkg: 而且還有失誤OG等可能性 最有可能默契和的情況 是一方就 06/28 10:58
→ aaronhkg: 算輸了也會晉級 06/28 10:58
推 aaaa110086: 兩邊防守的力度差好多,總覺得阿爾還有可能進球 06/28 10:59
→ faratia: 下半場就八成降速靠替補球員製造機會而已 06/28 10:59
→ rexwis: 就算真的要演 也不可能在中場演45分鐘吧 當大家都87 06/28 11:00
推 kanokazurin: 默契三小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28 11:01
推 MikeSoroka: 就後面沒力了,就會開始龜縮 06/28 11:02
推 faratia: 不知道上半場跑動距離多少 06/28 11:03
推 hope8888: 2隊都不能輸但2隊都可以和 06/28 11:03
推 wwzziipp: 反正不認真踢輸了只能怪自己 06/28 11:04
推 helloemperor: 下半場有趣嘍 06/28 11:04
推 MikeSoroka: 鐵桶也不是不認真 06/28 11:05
→ MikeSoroka: 後面沒力大概就兩邊一起鐵桶 06/28 11:05
推 Znps: 大換一波 06/28 11:06
推 faratia: 兩邊持球差不多,真的五五開 06/28 11:06
推 wwzziipp: 新鮮的腿來了 06/28 11:06
推 oldlu2002: 換前場? 06/28 11:06
→ faratia: 奧地利大換,還想壓一波 06/28 11:07
推 loopuntil: 壓上去了啦 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06/28 11:07
→ faratia: 阿爾很明顯降速了XD 06/28 11:08
→ rexwis: 快點幫伊朗進球!!! 06/28 11:08
推 MikeSoroka: 像上半那樣衝後面很快沒力,降速合理 06/28 11:10
推 CGary: 下半場開賽才三分鐘 感覺還是繼續壓 06/28 11:10
推 lyellow: 下半場兩邊會打默契,可能最後10分鐘吧 06/28 11:11
推 faratia: 奧地利先換三個會在飲水前組織看看,阿爾大概就中後場倒腳 06/28 11:12
推 enpin: 假設和,是奧第二嗎? 06/28 11:12
推 MikeSoroka: 後面一旦累了本來就只能龜了,這很正常 06/28 11:13
→ faratia: 奧贏或和都是第二踢西班牙 06/28 11:13
推 iamnotgm: 對 和局奧地利第二 06/28 11:13
→ enpin: 感謝 06/28 11:13
→ MikeSoroka: 和或奧贏都是奧第二 06/28 11:13
推 CGary: 兩邊開始已經有點追不太動了 06/28 11:13
→ MikeSoroka: 奧只有第二和淘汰這兩個選項 06/28 11:13
→ faratia: 上半場大概真的是小組賽節奏最快的半場了 06/28 11:14
推 ChAngie: 希望伊朗可以進 06/28 11:14
→ enpin: 奧的結局,真硬,XDDD , 06/28 11:14
→ everfit: 這兩隊怎麼了?!好像不怎麼激烈 06/28 11:15
→ enpin: 下輪應該是要掰了,XDDD 06/28 11:15
推 hatehess: 開始散步囉 06/28 11:15
推 jerrytwtp: 開始默契,有分了意思到了 06/28 11:15
推 CGary: 射門技巧還是有點差 06/28 11:15
推 faratia: 因為累了準頭會變差 06/28 11:16
→ rexwis: 快點射快點射 06/28 11:16
推 MikeSoroka: 你押上就是有風險,然後體力下降了,萬一真的丟球就 06/28 11:16
→ MikeSoroka: 不好追了 06/28 11:16
→ CGary: 漂亮! 06/28 11:16
→ MikeSoroka: 然後進了哈哈哈 06/28 11:16
推 helloemperor: 進拉 777 06/28 11:16
推 YasuharaEma: GOOOOOOOOOOOOOOAL 06/28 11:16
→ faratia: 阿爾出4啦 06/28 11:16
推 holyg123: 先讓對方死比較保險 06/28 11:17
推 tellmetruth: 約旦收銀 06/28 11:17
→ CGary: 果然雙方是要往死裡打 06/28 11:17
推 YDSK: goal! 06/28 11:17
推 dorydoze: 漂亮 06/28 11:17
推 iamnotgm: 漂亮的一球 06/28 11:17
→ rexwis: 伊朗進球啦!!!!!!! 06/28 11:17
推 Binomial5566: 這波漂亮 06/28 11:17
推 noyan: 帥啊 06/28 11:17
→ MikeSoroka: 換阿要攻了 06/28 11:17
推 ChAngie: 終於 06/28 11:17
推 a259526: 啊啊啊啊 06/28 11:17
推 Znps: 有囉 伊朗又活啦 06/28 11:17
推 enpin: 哈哈哈哈哈 06/28 11:17
推 oldlu2002: goalll 沙比澤 06/28 11:17
→ ymsc30102: 兩邊都進球 06/28 11:17
推 QQderlolo: 這球帥 06/28 11:17
→ ringtweety: 伊朗:我又活了 06/28 11:17
推 jympin: 兩邊同時進 06/28 11:17
推 mayday8888: Goal 06/28 11:17
推 TAWCN: 都在進球 06/28 11:17
推 Tr3vyy: 伊朗: 我又活了 06/28 11:17
推 drummers: 笑死,奧地利真的是往死裡踢 06/28 11:17
→ faratia: 阿爾應該會換人上來攻了 06/28 11:17
推 mathrew: 伊朗得分啦 06/28 11:17
→ holyg123: 伊朗兄弟+1 06/28 11:17
→ enpin: 伊朗複活啦 06/28 11:17
→ Torch0411: goallll 06/28 11:17
推 JackeyChen: 真劍勝負 06/28 11:17
→ ykes60513: 阿後防也太破了吧 06/28 11:17
推 ddkkz2003: 警告完就進了( 06/28 11:17
推 cowcow01: 這兩隊是還真的啊 06/28 11:17
推 KB1999KB2: 等等裁判會開始幫阿爾 上半也這樣 06/28 11:17
→ ys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8 11:17
→ MikeSoroka: 這顆奧球員默契很好 06/28 11:17
→ CGary: 這球傳跟射都一流 06/28 11:17
→ holyg123: 兩隊為了伊朗真的拼了 06/28 11:17
→ dorydoze: 隊友配合真好 06/28 11:17
→ faratia: 奧地利先換人的紅利出來了 06/28 11:17
→ cowcow01: 這兩隊是來真的啊 06/28 11:17
→ YDSK: 伊朗唯一的浮木了www 06/28 11:17
→ enpin: 阿爾要認真踢了吧,XDDDDDD 06/28 11:18
→ hsnu2000: XDDDDDD DDD 06/28 11:18
→ yss: 平手沒有人放心啦 06/28 11:18
推 koriras: 伊朗兄弟w 06/28 11:18
→ t0334407: 伊朗謝謝你 06/28 11:18
推 loopuntil: 讓對方以為默契然後陰你 06/28 11:18
→ rexwis: 伊朗進球了 伊朗進球了 06/28 11:18
→ QQderlolo: 長得有點像伊布 06/28 11:18
推 vltw5v: 伊朗:這一刻我們都是奧地利人 06/28 11:18
→ YDSK: 這球真的踢得漂亮 06/28 11:18
推 BANDITCS: 說默契的人呢? 06/28 11:18
→ holyg123: 距離打起來又更進一步了(拿出爆米花) 06/28 11:18
推 yankees733: 伊朗:奧地利my bro 06/28 11:18
推 blanka: 伊朗開心啊!! 什葉派的看到遜尼派的輸球比什麼都開心 06/28 11:18
→ faratia: 奧地利今天其實一直掌握主動權,比阿爾積極 06/28 11:18
推 jerrytwtp: 有仇?看來是仇恨還不夠,現在想攻了嗎 06/28 11:18
推 mouscat: 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有仇不知道嗎 06/28 11:19
→ yss: 怎麼默契?這兩國一定覺得對對方會陰你的吧 06/28 11:19
→ dorydoze: 梅西:我愛吃洋芋片 06/28 11:19
推 helloemperor: 伊要狂買紅牛了嗎 w 06/28 11:19
推 valorhu: 沒有信任就沒有默契 06/28 11:19
推 ymsc30102: 奧地利比較沒差吧 06/28 11:19
→ BANDITCS: 喬登進球!? 06/28 11:19
推 CGary: 動作也越來越粗爆 很刺激的比賽 06/28 11:19
→ shulado: 默契和的87還在嗎 06/28 11:20
→ faratia: 兩邊晉級條件一模一樣啦,但是奧地利主動很多 06/28 11:20
推 iamnotgm: 奧地利有差啊 輸球會被淘汰 阿你就知道對面跟你有仇 06/28 11:20
推 starxls: 奧地利不是韓國 沒領先就在龜 只想和 06/28 11:20
→ iamnotgm: 萬一捅你一刀害你輸掉怎麼辦 06/28 11:20
推 noyan: 阿爾剛剛一直在拖的時候很難看 06/28 11:20
推 mathrew: 這兩隊原本就有仇了,誰知道會不會被陰 06/28 11:20
→ BANDITCS: 約旦才對XD 06/28 11:20
→ rexwis: 快點幫伊朗守門守好 06/28 11:20
推 jerrytwtp: 看不出來白隊像有仇的樣子,陪韓國去吧 06/28 11:20
推 ship1228: 奧地利不給阿爾活路欸 好狠 06/28 11:20
推 wwzziipp: 阿爾是不是沒力了阿 換一點新鮮的腿上來? 06/28 11:21
→ ringtweety: 奧地利: 你仇我喔 那就讓你再更恨我吧 06/28 11:21
推 holyg123: 太好看了救命 06/28 11:21
推 YasuharaEma: GOOOOOOOOOOOOOAL 06/28 11:21
→ faratia: 笑死,這場在凌遲伊朗嗎? 06/28 11:21
推 WOWDTDT: 伊朗又哭了 06/28 11:21
推 YDSK: 又平手了 06/28 11:21
推 QQderlolo: 伊朗0.0 06/28 11:21
推 helloemperor: 進啦 又平啦 777 好看 06/28 11:21
推 smallca: 又進啦 06/28 11:21
推 CGary: 殺爆了 06/28 11:21
推 rurutei: 阿爾及利亞不想回家!! 06/28 11:21
→ rexwis: 靠邀啊 伊朗又沒了 06/28 11:21
推 Znps: 伊朗又死啦 06/28 11:21
推 feywen: 太刺激啦 06/28 11:21
推 Binomial5566: 真猛 06/28 11:21
推 oldlu2002: goalllllllll 馬赫 06/28 11:21
→ holyg123: 伊朗仇人加一 06/28 11:21
噓 hotisaac: 伊朗:幹 06/28 11:22
→ dorydoze: 太快了吧,仇恨不夠大 06/28 11:22
推 ykes60513: GOAL!!!!!!! 06/28 11:22
→ chichung: 伊朗-1 06/28 11:22
→ ringtweety: 伊朗又死了 06/28 11:22
推 ddkkz2003: Mahrez! 06/28 11:22
推 dtdon1699: 哈哈 06/28 11:22
推 ChAngie: 伊朗不開心了 06/28 11:22
推 Tr3vyy: 伊朗:欸欸欸欸欸 06/28 11:22
推 MT6797: 伊朗表示 06/28 11:22
推 jympin: 太精彩啦 06/28 11:22
→ wwzziipp: 水啦 06/28 11:22
推 iamnotgm: Mahrez! 06/28 11:22
推 enpin: 伊朗又哭了,XDDDDDD 06/28 11:22
推 Kelsier27: 哇 06/28 11:22
推 Joshuaunnnnn: 伊朗不嘻嘻 06/28 11:22
推 yufat: 笑死 06/28 11:22
推 starxls: 伊朗浮木-1 06/28 11:22
→ BANDITCS: 挖靠 又憑啦 06/28 11:22
推 hanslins: 一拳一拳 06/28 11:22
推 Torch0411: 哇靠 超扯 06/28 11:22
推 ama75128: 又沒啦 06/28 11:22
推 cowcow01: 伊朗球迷洗三溫暖..... 06/28 11:22
推 Colitas: 這場超好看欸xddd 06/28 11:22
推 mouscat: 不意外 上半場1:0開始就知道瘋狂對攻局了 06/28 11:22
推 Layase: 美國都在幫阿爾及利亞加油嗎 06/28 11:22
推 ymsc30102: 波斯:怎麼水位又變高了 06/28 11:22
→ feywen: 伊朗又掉進地獄了 06/28 11:22
→ holyg123: 第三輪最精彩吧 06/28 11:22
推 batiweiss: 又死啦伊朗 06/28 11:22
推 takahashino: wwwwwww 06/28 11:22
→ CGary: 同一種傳法 同一種漏法... 06/28 11:22
推 Nujabes: 伊朗QQ 06/28 11:22
推 vltw5v: 伊朗:???? 06/28 11:22
→ hanslins: 超好看 06/28 11:22
推 Wangisback: 小組最後一場要不要這麼精彩 06/28 11:22
→ YDSK: 是說奧地利這洞也漏太大… 06/28 11:22
推 suetomash: 這真的沒演嗎XDDDD, 這洞超大的 06/28 11:22
推 eugene8786: 這兩隊打的很狠 06/28 11:22
推 mayday8888: 搞事喔 06/28 11:22
推 wolver: 看起來不想踢平 但卻踢平的感覺 06/28 11:22
→ QQderlolo: 還有得打 06/28 11:22
推 t0334407: 這默契的機會真的很高 06/28 11:22
推 koriras: 你一拳、我一腳 對幹到結束 06/28 11:22
推 seabox: 演得不錯 06/28 11:22
→ rexwis: 伊朗又被進球 到底在幹嘛 06/28 11:22
→ enpin: 笑死,,,,一下天堂一下地獄 06/28 11:22
推 drummers: 伊朗又沉下去了,各種意義上都很精彩,就跟三個球隊在 06/28 11:22
→ vltw5v: 這樣一來一往也算是一種默契和局(X 06/28 11:22
→ ddkkz2003: 門將超氣 06/28 11:22
推 a259526: 好看啊 06/28 11:22
→ faratia: 那個洞是阿爾左路變速撕出來的 06/28 11:22
推 yss: 伊朗人的心臟過於強壯了 06/28 11:22
推 tonyshao5236: 笑死,默契球大師j33心情七上八下 06/28 11:22
→ oldlu2002: 好了 可以默契起來了 06/28 11:22
→ drummers: 踢一樣 06/28 11:22
→ chichung: 沒在防守的嗎 06/28 11:23
推 covalentiger: 沒默契球 但兩邊都往死裡打會不會反而平了 06/28 11:23
→ hsnu2000: 哇 這場太精采了!!!!! 06/28 11:23
→ Tr3vyy: 你出招我出招 很有默契啊XD 06/28 11:23
推 jerrytwtp: 阿爾明明就能攻,但一平就擺,你倒是報仇啊 06/28 11:23
推 RachelMcAdam: 伊朗:............. 06/28 11:23
→ dorydoze: 伊朗出局就能專心戰爭了 06/28 11:23
推 mathrew: 會不會最後是 5:5 XDDD 06/28 11:23
→ t0334407: 伊郎表示幹 06/28 11:23
→ CGary: 雙方: 我們有默契到想殺死你 06/28 11:23
→ hanslins: 兩隊後防都很爛,但前鋒都強 06/28 11:23
→ vltw5v: 兩邊死都不和局一直攻 結果最後和局 06/28 11:23
→ mouscat: 這場雙方都想多打保險分哪來默契 06/28 11:23
→ Atima: 就說人家會演 06/28 11:23
→ yss: 阿爾記取教訓啊!再拿分啊! 06/28 11:23
→ hsnu2000: 可惜想看阿根廷 沒法看這場 06/28 11:23
→ faratia: 奧地利換四個了,阿爾還撐著 06/28 11:23
→ koriras: 氣爆了啊 頭轉過來後防整個空掉被插上 06/28 11:23
→ rexwis: 時間縮短的話 開演的可能性就變大了 06/28 11:24
推 Q12345Q: 很扯 真的是認真拚 06/28 11:24
推 dm03: 川普:打平兩隊關稅一起降 06/28 11:24
→ Tr3vyy: Alaba下了喔 06/28 11:24
推 tellmetruth: 莊家盤口 平局賠率超低 比任一兩隊贏球都低 今年世界 06/28 11:24
推 keltt: 絕對沒在打默契球,都想要贏,但最後還是可能和局收場 06/28 11:24
推 gn02118620: 伊朗出局就可以專心打仗了 不虧 06/28 11:24
→ tellmetruth: 盃第一場這樣開\ 06/28 11:24
→ QQderlolo: 隔壁梅西上了 06/28 11:24
推 holyg123: 推兩邊都有想讓對方先死的默契 06/28 11:24
→ Q12345Q: 平是平喔 但跟0:0差很多喔 06/28 11:24
→ ddkkz2003: 居然對位換後衛 06/28 11:24
→ hsnu2000: 我又進來啦XDDDDDD 06/28 11:24
推 yankees733: 伊朗是不是被玩 06/28 11:24
推 hanslins: 因為後衛很爛啊 06/28 11:25
推 shulado: 你一球我一球叫做有默契 要不要看看澳洲巴拉圭那內容 06/28 11:25
→ faratia: 奧地利不快做事飲水後阿爾放鮮肉上來會出事 06/28 11:25
→ Oggy: 梅宗主 06/28 11:25
→ Q12345Q: 有保密協定 你先一球 我在一球這種嗎 06/28 11:25
推 vltw5v: 伊朗:可以給我痛快嗎... 06/28 11:25
推 robinkidd: 澳洲跟巴拉圭 就這樣開盤了 06/28 11:25
→ vltw5v: 韓國是不是要慶幸不用被這樣凌遲? 06/28 11:25
→ robinkidd: 最後也平手 06/28 11:25
推 ivanami: 用電腦開雙視窗,今天看了六場!(雖然8點半至9點半,吃 06/28 11:25
→ ivanami: 完早餐有睡著) 06/28 11:25
推 gyarados: 伊朗:….. 06/28 11:25
推 gaea0127: 如果認真打平手,也沒辦法了,運動家精神 06/28 11:25
推 vul3wl6: 這兩隊應該對方應該都往死裡打吧 06/28 11:26
→ Q12345Q: 這場今天最好看 無誤了吧 06/28 11:26
→ hsnu2000: 伊朗進進出出 真忙XDDDDDD 06/28 11:26
推 sakamichi46: 伊朗要發射飛彈了 06/28 11:26
推 mouscat: 和局賠率最低其實不少見 06/28 11:26
推 CGary: 雙方的前場都挺不錯的 06/28 11:26
→ rexwis: 快點幫伊朗射門!!! 06/28 11:26
→ ringtweety: 韓國還好早點淘汰 不然看到這場大概會心臟病發 06/28 11:26
→ vltw5v: 最能默契和平的一場踢的最激烈 06/28 11:26
推 jeff1008: 這場好看多了 06/28 11:26
推 MikeSoroka: 加油,我買2:2和3:3,開一個吧 06/28 11:26
推 XYXYXYXYX69: 這場好看 06/28 11:26
推 Suntia: 至少認真踢啦 本來以為會跟澳洲巴拉圭一樣默契踢平 06/28 11:26
→ CGary: 這個冷箭好可怕啊 06/28 11:27
→ ymsc30102: 跳好高 06/28 11:27
推 Ferrero0212: 可惜南韓沒有待到現在XD 06/28 11:27
推 holyg123: 伊朗:誰再進一顆誰我兄弟 06/28 11:27
推 ChAngie: 撲的真遠 06/28 11:27
推 Q12345Q: 猛 06/28 11:27
→ drummers: 奧地利是真往死裡踢 06/28 11:27
推 MK47: 這場真的精彩 06/28 11:27
推 loopuntil: 這球轉進去就漂亮了 06/28 11:27
推 MikeSoroka: 南韓搭機回家了? 06/28 11:27
推 wwzziipp: 沒彎回來 可惜 06/28 11:27
推 hanslins: 者最好是默契,根本往死裡打 06/28 11:27
推 faratia: 南韓在跟維京人借船 06/28 11:28
→ Q12345Q: 阿公有交代 阿爾 一定要報仇 06/28 11:28
→ ChAngie: 雙方都在為伊朗而戰 06/28 11:28
推 benboy: 這兩隊真認真 06/28 11:28
推 a7696405: 阿爾也太積極了 06/28 11:28
推 ivanami: 這場有來有往,無法鬆懈,不然可能就被淘汰了... 06/28 11:29
推 holyg123: 韓國球迷沒有享受到這一場感覺有點虧 06/28 11:29
→ Oggy: 現場是噓聲嗎? 06/28 11:29
→ t0334407: 南韓遊泳回家了不是開飛機 06/28 11:29
推 Atima: 那隊有贏 可以無害通過海峽 06/28 11:29
推 CGary: 這也算有默契了 : 都以殺死對方為目標 06/28 11:29
推 YasuharaEma: 喝水 06/28 11:29
推 Znps: 飲水小卡 06/28 11:29
→ rexwis: 喝水 06/28 11:29
推 vltw5v: 川普:兩隊和局就兩國降關稅 06/28 11:30
推 QQderlolo: 伊朗很煎熬 06/28 11:30
→ vltw5v: 伊朗:奧地利贏球就只讓奧地利的船通過 06/28 11:30
推 YDSK: 這樣踢才好看,而且雙方沒啥互信基礎www 06/28 11:30
推 wwzziipp: 這場場邊觀眾是不是特別吵阿 還是我錯覺? 06/28 11:30
推 Tr3vyy: 喝水就是信號 06/28 11:30
→ YDSK: 都怕對方搞你 06/28 11:30
→ gowaa: 但伊朗可以享受這場 = =+ 06/28 11:30
推 t0334407: 剛剛伊朗已經讓南韓遊泳回家通過海岸 笑 06/28 11:31
推 MikeSoroka: 烏拉圭足協都不幫球員買機票了,韓國球員走路回家吧 06/28 11:31
推 faratia: 兩邊換人時間錯開了阿爾有可能享有最後一擊的體力優勢 06/28 11:31
推 ouo666ouo: 主播調皮喔 06/28 11:32
推 valorhu: 是剛果 06/28 11:32
→ rexwis: 這一組J組 06/28 11:32
→ ymsc30102: 波斯:贏球的那隊買石油有優惠 06/28 11:32
推 QQderlolo: 不過第四節不知道會不會踢保守 06/28 11:32
推 ChAngie: 笑死J組還是這一組 06/28 11:32
推 cliff880528: 差不多要收力了 剩20分鐘 06/28 11:32
推 enpin: j組,這一組,繞口令膩,XDDD 06/28 11:32
推 koriras: 阿爾及利亞第二分真美 06/28 11:32
→ faratia: 阿爾的暗殺部隊上來了 06/28 11:32
→ QQderlolo: 阿爾換人了 06/28 11:33
推 wwzziipp: 新鮮的腿來了 06/28 11:33
推 t0334407: 這一場真的很好看但是我看兩隊的教練要算數學 06/28 11:33
→ faratia: 不過好像都是換後衛,看來要苟了 06/28 11:33
推 MikeSoroka: 第四節是指?? 06/28 11:33
推 TWkiller: 伊朗掰 06/28 11:34
→ koriras: 他們的數學課是歷史老師上的( 06/28 11:34
推 yufat: 第四節wwwww 06/28 11:34
推 valorhu: 補水一些人覺得就是四節制 06/28 11:34
→ faratia: 奧地利好像還在防在相對高位耶 06/28 11:34
→ rexwis: 熱血開演 06/28 11:34
推 yb3570srz: 任一方再一球阿 拜託 兩邊都買3:2 06/28 11:35
推 IRPT001: 補時見真情 06/28 11:35
推 andyher: 開始踢老人球了 06/28 11:35
推 ymsc30102: 怎麼不起腳呢 06/28 11:35
→ IRPT001: 三普: 06/28 11:35
推 tenka92417: 要手牽手送伊朗回家了,可惜 06/28 11:35
→ rexwis: 快點射門!!! 你們在幹嘛!! 06/28 11:36
推 QQderlolo: 阿爾的加油歌好像出殯的音樂 06/28 11:36
推 faratia: 你是說聽起來像嗩吶嗎? 06/28 11:36
推 Robben: 伊朗扶木-1 06/28 11:36
推 vltw5v: 川普:這兩國關稅優惠 06/28 11:37
推 a7696405: 要開始水了嗎 06/28 11:37
推 iamnotgm: 除了聽起來像嗩吶外差很多吧 你家出殯這麼歡樂喔? 06/28 11:37
推 enpin: 又要散步了嗎 06/28 11:37
推 rtwodtwo: 伊朗可以開始讓無人機自動辨識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國旗 06/28 11:37
→ rexwis: 兩隊在那邊玩傳球遊戲喔 快點幫伊朗射門!!! 06/28 11:37
推 geniuseric: 起碼人家沒有默契0:0和 06/28 11:38
推 starxls: 中場傳球比賽 06/28 11:38
推 MikeSoroka: 別這樣,正常就是累了 06/28 11:38
推 jerrytwtp: 說好新鮮的腿呢 06/28 11:38
推 faratia: 互捅最後一刀前的默契 06/28 11:38
推 noid: 轉台看梅西了 06/28 11:38
推 holyg123: 進入試探時間了 敵不動我不動 06/28 11:39
→ rexwis: 左傳右 右傳左 嘿嘿 06/28 11:39
推 randy2903: 沒人想攻進禁區 06/28 11:39
推 loopuntil: 要看傳導我看西班牙就好了啊(? 06/28 11:39
推 mayday8888: 看這踢法伊朗要掰了 06/28 11:39
推 enpin: 在熱身傳球練默契 06/28 11:39
→ Oggy: 奧地利不壓上來嗎? 06/28 11:39
推 cliff880528: 到補時才會再進攻了吧 先轉台了 06/28 11:39
→ rexwis: 拖時間囉 還是在想絕殺? 06/28 11:39
推 CGary: 稍微試探的一些動作接下來都是馬上逼搶... 06/28 11:40
推 william12tw: 伊朗大概要88了 06/28 11:40
推 iamnotgm: 沒有明顯空隙本來就不會隨便攻阿 掉球會被打反擊 06/28 11:40
→ Oggy: 隔壁棚 又35碼正自由球 06/28 11:41
推 firemothra: 奧地利感覺可以再拼一球 06/28 11:41
推 Atima: /??????????????? 06/28 11:41
推 helloemperor: 隔壁山羊進球 06/28 11:41
→ Oggy: 梅宗主又進了 06/28 11:41
推 mikeneko: 門將在發呆? 06/28 11:41
推 jeff1008: 梅老闆 又得分啦 06/28 11:42
推 tellmetruth: 梅西 自由球 06/28 11:42
推 ddd852: 777 06/28 11:42
→ jerrytwtp: 梅西都比你有仇想進球 06/28 11:42
推 faratia: 剛剛這不是冰島的加油方式嗎? 06/28 11:42
推 newcsie68: 77777777 06/28 11:42
推 smallweek: 比賽這樣就難看了 06/28 11:42
推 yss: 快結束了,保守可以理解,伊朗QQ 06/28 11:42
→ faratia: 上半場太瘋狂了下半場踢這樣我可以接受XD 06/28 11:42
推 MikeSoroka: 這時候再壓就很危險了 06/28 11:42
推 firemothra: 噓聲。自己也在默契 06/28 11:43
→ ymsc30102: 開噓了 06/28 11:43
→ firemothra: 真的不好看 06/28 11:43
推 helloemperor: 現在很怕突然冷箭 06/28 11:43
→ chichen: 不是說有仇要想贏嗎,看起來也不攻了 06/28 11:43
推 vltw5v: 可以了啦 人家雙方至少認真拼了80分鐘 最後累了就默契和局 06/28 11:43
→ faratia: 不過我覺得後面還一定有戲,八成不會踢和 06/28 11:43
推 a126053: 剩10分鐘那肯定默契了 06/28 11:43
→ rexwis: 演得太假 只好演得像一點點 06/28 11:43
→ faratia: 上半場那種往死裡踢的節奏最後一定還會搞事 06/28 11:44
推 suetomash: 換看隔壁,梅西上了 06/28 11:44
推 kanokazurin: 剛轉去隔壁就發現山羊又發威了 06/28 11:44
推 randy2903: 要傳到結束了吧 06/28 11:44
→ firemothra: 結果這個賽制還是防不了最佳第三排名的默契球 06/28 11:44
推 CGary: 這加速傳的動作很嚇人 06/28 11:44
→ firemothra: 算數學 到最後一定能搞默契球 06/28 11:44
推 wwzziipp: 阿 06/28 11:44
推 Tr3vyy: 沒踢那麼激進 防守也沒一直逼強 06/28 11:44
→ noesy1123: 請支援收銀 06/28 11:44
推 jerrysaikou: 小組賽就是會算數學或默契球 沒辦法防 06/28 11:45
→ vltw5v: 最後一場了當然能默契阿 所有結果都出來了 06/28 11:45
推 smallweek: 阿比較想贏 06/28 11:45
推 hope8888: 伊朗:再進一球拜託 06/28 11:45
推 a7696405: 前面還滿精彩的,後面默契還好吧 06/28 11:45
→ rexwis: 哀呀 我抄到球了 哀呀 我進攻失敗了 06/28 11:45
→ wwzziipp: 兩邊都想贏但是兩邊都很怕輸 06/28 11:45
→ firemothra: 一起晉級。聯手讓伊朗回家 06/28 11:45
推 faratia: 這個降速不像是默契,是在找機會搞事前的寧靜 06/28 11:46
→ a7696405: 怕被打防守反擊吧 06/28 11:46
→ jerrysaikou: 除非都打單淘汰 但會有一半的國家一輪遊 增加徵招難 06/28 11:46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nuturewind: 我絕殺你絕殺的絕殺? 06/28 11:59
→ strangeQ: 好好玩喔xD 06/28 11:59
→ NowQmmmmmmmm: 伊朗:法克 06/28 11:59
推 Grandslammmm: 就說劇本寫的好好的XDDD 06/28 11:59
推 chobo318: 靠北我看了什麼xDDDDDDD 06/28 11:59
→ fujimoto: 扯 06/28 11:59
→ Atima: 奧地利: 你還想來嗎?? 06/28 11:59
推 abadjoke: 伊朗真的認了 06/28 11:59
推 aaaa110086: 伊朗:我是你們play的一環嗎? 06/28 11:59
→ ChAngie: 你們兩隊真的很靠背 06/28 11:59
→ hsnu2000: 這場最後超神 笑死XDDDDDDDDDDD 06/28 11:59
推 covalentiger: 最後傷停補時不看 整屆白看 06/28 11:59
推 ko74652: 這場真神 06/28 11:59
→ cycy1127: 伊朗被凌遲欸 06/28 11:59
推 nightcrow: 笑死 06/28 11:59
推 hpfan: 太扯了啦這結局 06/28 11:59
推 wwzziipp: 伊朗要哭死 06/28 11:59
→ Wangisback: 最精彩的一場 06/28 11:59
→ iwinlottery: 川普:呵呵 06/28 11:59
→ valorhu: 結束 06/28 11:59
→ QQderlolo: 太扯了吧 06/28 11:59
→ IRPT001: 奧地利是將板鴨 06/28 11:59
→ iamnotgm: GG 伊朗掰 06/28 11:59
推 naniyo: 最後一場了賣鬧啦 06/28 11:59
→ Aggro: 伊朗會不會爆走阿XDDDDDD 06/28 11:59
推 RachelMcAdam: XDDDDDDDDDDDDDDDDDD 06/28 11:59
→ Q12345Q: 默契和 ? 不 想讓對方死 06/28 11:59
→ yukiss: 伊朗:兩隊在搞我 06/28 11:59
→ takeda0727: 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6/28 11:59
→ Ferrero0212: 這場看補時就好XDDDDD 06/28 11:59
→ rexwis: 絕殺!!!!!!!!!!!!!!!!!!!!!!伊朗出局 06/28 11:59
→ yankees733: 這場應該是小組賽最刺激的一場 06/28 11:59
→ blur13: 這場好讚 06/28 11:59
推 chocobos: 這場補時超好看 06/28 11:59
推 joanna1212: 太有趣啦 06/28 11:59
推 sawadiga: 正義 06/28 11:59
→ vltw5v: 這場沒看整屆白看 06/28 11:59
→ yss: 伊朗可以怪超過補時不喊停嗎XD 06/28 11:59
→ Znps: 結束了 神場 好看 06/28 11:59
→ hanslins: 這叫默契嗎? 06/28 11:59
→ nightcrow: 最後太精彩了吧 06/28 11:59
推 WeAntiTVBS: 第二第三名 get 06/28 11:59
推 SatanLoveGod: 伊朗拜拜 06/28 11:59
推 muya318: 只有伊朗受傷的局 06/28 11:59
→ wjill: 不過裁判超出太多補時了吧 06/28 11:59
推 kudoe: 這裁判有沒問題啊 超時那麼久 好誇張 06/28 11:59
推 zxcv987654: 這場有夠扯 06/28 11:59
推 jerrysaikou: 阿:報仇你的報仇 想報仇來早的很 06/28 11:59
→ cliff880528: 就說了肯定有在演 只是這場演技比澳巴好幾百倍 06/28 11:59
→ Cassious: 伊朗爽兩分鐘而已 06/28 11:59
→ tenka92417: 伊朗:搞什麼啦,微波爐進進出出的 06/28 11:59
→ ymsc30102: 笑死 這個仇結大了 06/28 11:59
推 AppleAlice: 挖靠真的好扯,劇本都不敢這樣寫 06/28 11:59
推 oNEYMARo: 奧地利通過本國海峽,收費三倍!!! 06/28 11:59
→ mouscat: 以前小組賽最後一場都消化試合 哪有這場往死裡打 06/28 11:59
推 nsaids: 幹咧 還以為要準備領彩金了 結果和局 06/28 11:59
推 oshimanyan: 這是啥 06/28 11:59
→ firemothra: 這是劇本比較好看的默契球 06/28 11:59
推 e7660239: 到底 06/28 11:59
推 tonyshao5236: 這場也太扯 06/28 11:59
→ koriras: 這場誰來畫個三熊圖 哏多 06/28 11:59
推 shypark: 旁邊比完馬上轉來看就看到又一顆絕殺超好笑 06/28 11:59
→ dss1017: 默契的又各進一球 06/28 11:59
→ GordnHayward: 奧地利居然能活嗎 太扯了 06/28 11:59
推 shuyuhuang: 伊朗好苦 06/28 11:59
→ shulado: 本屆最精彩的一場 06/28 11:59
→ Riseagainst: 出招失敗 憑實力平手哈 06/28 11:59
推 firstname: XDDDD 06/28 11:59
→ enpin: 飛彈發射,發射,全都給我射 06/28 11:59
→ toto831206: 伊朗沒越位也晉級了 lol 06/28 11:59
推 calad: 伊斯蘭兄弟 大勝利 06/28 11:59
→ t0334407: 伊朗表示兩國船都扣留 06/28 11:59
→ aray0625: 阿爾對瑞士 06/28 11:59
→ Atima: 伊朗: 一袋米 扛幾樓 06/28 11:59
推 jack7280: 分組第三還打比較爽XD 06/28 11:59
→ kanokazurin: 大家都想噱對方 笑死 06/28 11:59
→ holyg123: 認真覺得奧地利還是會不爽吧 差點被抬出去 06/28 11:59
推 wolver: 伊朗:幹~~兩邊過路費多收一點 06/28 11:59
推 rockyao: 伊朗只爽兩分鐘 06/28 11:59
→ jerrytwtp: 這場每球都秒追平,雲霄飛車 06/28 11:59
推 as1100: 幹 太屌了 互演了好久 06/28 11:59
推 T92920: 被凌遲了兩小時QQ 06/28 11:59
→ enzo660: 真的是尿出來 06/28 11:59
→ dtdon1699: 絕殺 伊朗被絕殺 超好笑 06/28 11:59
推 jkokpcu: 補時超精彩 06/28 11:59
→ kobetien: 這場太扯了吧... 06/28 11:59
推 yucheng179: 蛤?? 又追平? 06/28 11:59
推 raysbuck: 這怎麼演... 這怎麼寫都寫不出來 笑死 06/28 11:59
推 gyarados: 笑死 兩邊互捅最後抬出場的是伊朗 06/28 11:59
推 Noberman: 太扯了 06/28 11:59
→ QQderlolo: 搞半天 跟踢默契球的結果一樣 06/28 11:59
→ Aggro: 這總不是默契球了 是兩邊都要給對面死阿XDD 06/28 11:59
→ Q12345Q: 這兩隊 活該進32強 踢成這樣 伊朗不冤 06/28 11:59
→ NowQmmmmmmmm: 這場好好看 06/28 11:59
推 hillku: 這場真的好看 06/28 11:59
推 Basara5566: 伊朗觀眾要裂開了吧 有夠靠北 06/28 11:59
推 tairshin: 乾... 三小比賽xDD 06/28 11:59
推 sloth5566: 可惡 噁心奧地利晉級了 06/28 11:59
推 edison9311: 笑死 06/28 11:59
→ rexwis: 先給你希望再讓你絕望 06/28 11:59
推 newcsie68: 太誇張了 結束前兩隊又各進一球 06/28 11:59
→ ckknkaiya: 補時有進球之類的本來就可以彈性再加 06/28 11:59
→ vltw5v: 阿爾及利亞:我剛報仇了 然後又和解了 06/28 11:59
→ firemothra: 劇本高潮迭起的默契球 06/28 11:59
→ yoyonigo: 裁判:不忍心伊朗的心臟 我吹停了 06/28 11:59
推 luvtome: 90+6… 06/28 11:59
推 chiahuiele: 劇本寫的有夠好 06/28 11:59
推 Muting46: 伊朗從地獄歸來後又回到地獄 06/28 11:59
推 hitagi8613: 這場也太綜藝 06/28 11:59
推 faratia: 說默契球的這場被打成白痴 06/28 11:59
→ maxheartttw: 這絕對是本屆最扯的傷停補時 06/28 11:59
推 wind164: 海峽又要被封鎖了 06/28 11:59
推 aintvrdfg: 代表奧地利認真你阿爾及利亞防手跟紙糊一樣 06/28 12:00
→ nightcrow: 伊朗崩潰 06/28 12:00
推 chen0625: 伊朗:2國過路費加倍 06/28 12:00
推 yufat: 血流成河然後伊朗出局 06/28 12:00
→ macrose: 伊朗:Don't givee that...hope. 06/28 12:00
推 yoonaa: 伊朗被坑慘 06/28 12:00
噓 Mryuan: 2隊白癡進賽被顛爆去烘乾 06/28 12:00
推 snow30288: 伊朗表示:海峽又要關囉 06/28 12:00
推 aegius1r: 伊朗: 你們兩隊別想過海峽 06/28 12:00
→ IRPT001: 只有先回家的觀眾受傷 06/28 12:00
→ enpin: 這誰是導演的,太扯了 06/28 12:00
推 ScotchWhisky: 川普已按讚 06/28 12:00
推 lovebuddy: 笑死XD 06/28 12:00
→ Q12345Q: 太扯了 什麼劇本啦 06/28 12:00
推 faloca: 最後一球 彈來彈去進了 06/28 12:00
推 cdplayer2022: 這演技可以得獎了! 06/28 12:00
推 imblg: 伊朗:乾,一定是老川的陰某 06/28 12:00
→ Torch0411: 這場真的最好看 愛死這個劇本 06/28 12:00
推 tracyluw: 太扯了 06/28 12:00
→ koriras: 1982年的先放一邊 2026年 伊朗:換我當丑角? 06/28 12:00

→ abadjoke: 這場過後真的世仇了 06/28 12:00
→ yss: 默契個屁!看了就煩 06/28 12:00
推 qwerty110: 伊朗 淘汰了晉級了又淘汰了 06/28 12:00
推 BANDITCS: 差點就可以送奧地利下去 報仇成功了 不過真精彩 06/28 12:00
推 o0991758566: 笑死。伊朗還是被幹掉了XDDD 還三度給你希望 06/28 12:00
→ poco0960: 伊朗:收錢了 06/28 12:00
→ suetomash: 結果奧地利要對西班牙,有比較好嗎? 06/28 12:00
推 AndrewWang3: 本屆最好看 06/28 12:00
→ holyg123: 真的可以說每個人都在欺負伊朗 06/28 12:00
→ naniyo: 繼續關海峽 06/28 12:00
推 a259526: 太誇張了 06/28 12:00
推 ouo666ouo: 伊朗每天這樣飛真的拍拍手了 06/28 12:00
→ likeyouuu: 兩邊一起絕殺伊朗 lol 06/28 12:00
推 MeloKing: 這比總統被炸飛還痛苦吧 06/28 12:00
推 qwerapple: 伊朗:股市跌你們自己負責 06/28 12:00
→ jerrytwtp: 剛果真的是罪人,沒讓韓國人享受到這一場,哀 06/28 12:00
推 Avier: 這場太有趣了!!! 06/28 12:00
→ ChAngie: 太扯太扯太扯 06/28 12:00
推 Kelsier27: 推文真好看 06/28 12:00
→ bbs0840738: 伊朗不用再被美國搞了 06/28 12:00
推 webberfun: 好扯 06/28 12:00
推 jogsweet: 超扯超扯 06/28 12:00
推 s6216965: 這是背後捅刀又救活的概念嗎 06/28 12:00
→ CGary: 雙方感覺都不想握手 樑子完全結下了 哈哈哈 06/28 12:00
推 aterthy: 伊朗感覺比南韓還慘... 06/28 12:00
→ KINGTIGERX: 奧地利搞不好沒船… 06/28 12:00
推 breakfastman: 看得出來阿爾及利亞很想搞死奧地利 06/28 12:00
推 IN941: 現實比漫畫更扯,3分鐘內互進一球 06/28 12:00
推 MikeSoroka: 太感動了,3:3開在最後一場,舒服,等等來捐錢 06/28 12:00
推 peanutman: 沒有默契球才這麼精彩啊XD 06/28 12:00
推 j3307002: 果然默契和,可憐的伊朗 06/28 12:00
推 Ke1even: 伊朗早點回家也好 在美國比賽被整的太慘了 06/28 12:00
→ hsnu2000: 運氣超好 最後十分鐘轉過來看到大腸XDDDDDDDDD 06/28 12:00
推 AllenHuang: 伊朗掰掰 06/28 12:00
→ faratia: 奧地利只能對西班牙,沒有任何其他選擇 06/28 12:00
→ hope8888: 伊朗:大家都搞我 06/28 12:00
→ IRPT001: 這教練長的像銀胡李皮 06/28 12:00
推 liaoeddie: 伊朗笑死 06/28 12:00
→ NowQmmmmmmmm: 伊朗一直在第八名跟第九名跳來跳去 06/28 12:00
→ ringtweety: 阿爾可惜了 其實還蠻想看到阿爾復仇成功 06/28 12:00
→ iwinlottery: 應該沒人反對取小組3了吧 06/28 12:00
推 aa9012: 超扯 06/28 12:00
推 n1amarrr: 超強 06/28 12:00
→ Aggro: 伊朗: 我要報復世界!(翻桌 06/28 12:00
推 recosin: 最後撈平 一定有鬼 06/28 12:00
→ MK47: 這場沒看 真的整個月白看 06/28 12:00
→ Q12345Q: 3:3 笑死 有個鄉民大大 好像押對了 06/28 12:00
推 shlidon: 志瑋偷臭XDDD 06/28 12:00
推 a2550099: 這場好看 06/28 12:00
推 hfi780: 只有伊朗受傷的世界 06/28 12:00
→ rockyao: 最後補時沒看 整屆白看 06/28 12:00
推 mtcoat: 兩隊一起進 皆大歡喜 06/28 12:00
→ wwzziipp: 電影都不敢這樣演! 06/28 12:00
推 frae: 笑死 這把真的 九彎十八拐 06/28 12:00
→ macrose: 何姆茲海峽又要關起來了嗎 06/28 12:00
→ iamnotgm: 奧地利不踢西班牙就是得淘汰阿 說什麼 06/28 12:00
推 blanka: 嚴禁海峽出入 所有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的船隻都要擊沉 06/28 12:00
→ enpin: 真的,這場沒看,小組賽都白看,XDD, 06/28 12:00
→ CGary: 但這場球完全沒有默契感 只有互相欺騙陰對方的感覺 06/28 12:00
推 cama: 這比PK好看多了吧 06/28 12:00
推 pk0943: 阿爾及利亞淘汰賽對瑞士比較爽 06/28 12:00
推 d147258: 伊朗:荷姆茲海峽封閉2週 06/28 12:00
→ IN941: 有啦最後還是握手擁抱了 06/28 12:01
→ holyg123: 我覺得這場過後又更世仇了 超婊 06/28 12:01
→ vltw5v: 韓國要慶幸不用這樣被凌遲到最後一秒 06/28 12:01
→ helloemperor: 兩隊笑著晉級 06/28 12:01
推 toto831206: 伊朗跟韓國一起88 06/28 12:01
→ GordnHayward: 這雲霄飛車也太刺激 伊朗人看到都心臟病發了吧 06/28 12:01
→ gowaa: 伊朗 我才是跟你們兩隊是世仇 =皿= 06/28 12:01
推 smallweek: 伊朗地獄倒楣鬼 06/28 12:01
推 chobo318: 這感覺伊朗比韓國還煎熬啊 06/28 12:01
→ benboy: 這場不看本屆白看 06/28 12:01
推 tellmetruth: 這樣最好啦 60隊 又太多弱隊 06/28 12:01
→ yufat: 球迷和解了 一起拉國旗 06/28 12:01
推 rtwodtwo: 革命衛隊:關閉海峽 尤其針對奧地利跟阿爾及利亞 06/28 12:01
推 windletterz: 兩個頭槌真的好帥 06/28 12:01
→ Q12345Q: 重申 這不是假球喔 但比假球還扯喔 06/28 12:01
推 hillarcher: 打西班牙也沒關系了 06/28 12:01
推 ouo666ouo: 奧地利要對西班牙ww 多一場而已 06/28 12:01
推 wukoko11: 瘋掉 06/28 12:01
推 oNEYMARo: 伊朗:奧地利通行荷姆茲海峽,收費三倍! 06/28 12:01
推 cliff880528: 演的不錯啦 兩邊都值得一座金馬獎 06/28 12:01
→ IRPT001: 握手:你他媽陰我 06/28 12:01
→ QQderlolo: 以為絕殺了 06/28 12:01
推 BPLM: 這場真荒謬 06/28 12:01
推 luna2000sea: 超協議局 電影當然不能演 講好的不用演 06/28 12:01
推 RS44: 伊朗爽了一下就跌回原點了 06/28 12:01
→ peanutman: 伊朗決定報復世界關閉海峽嗎XDDD 06/28 12:01
→ sloth5566: 亞足聯倒地 06/28 12:01
→ koriras: 阿爾及利亞先進的先想陰 個感是世仇未結w 06/28 12:01
推 ama75128: 伊朗:重新封鎖海峽 06/28 12:01
推 ganshins: 踢和對阿爾較有利,32強踢瑞士,奧地利去打西班牙... 06/28 12:01
推 nancysmart: 太好看了! 06/28 12:01
推 wowkg21: 這樣才好看嘛不放棄 韓國那時踢那什麼鳥 06/28 12:01
推 CCHSU1120: 志瑋想說 咖哩飯不拌等於白點嗎 XD 06/28 12:01
推 YDSK: 我是伊朗人的話真的會砸電視www 06/28 12:01
→ annboy: 確實 16取8讓小組賽最後幾天火藥味很重 06/28 12:01
推 s921619: 這真的是雲霄飛車耶 06/28 12:01
→ enpin: 2隊全都去領奧斯卡獎 06/28 12:01
推 odanaga: 恩怨局就是好看 06/28 12:01
推 wjill: 明天股價下跌,油價上漲 06/28 12:01
推 oldlu2002: 明天海峽又關啦 06/28 12:01
→ frae: 結果第八反而是塞內加爾去墊 真的神奇 06/28 12:01
→ dschen382: 伊朗又要開戰了 回家也好 06/28 12:01
→ Q12345Q: 阿爾:差點陰到 06/28 12:01
→ Aggro: 爽有沒有五分鐘阿 餘韻都不夠XD 06/28 12:01
推 cycy1127: 伊朗比韓國還慘 被凌遲到最後一分鐘 06/28 12:01
推 stpmouse: 超神 06/28 12:01
推 yukiss: 莫札特巧克力又甜又好吃 06/28 12:01
推 Tr3vyy: 想陰我 門都沒有! 06/28 12:01
→ YDSK: 這個真的超哭 06/28 12:01
推 michealking: 精彩 這場不看 本周白看 06/28 12:01
→ vltw5v: 奧地利阿爾及利亞少了一個世仇 但又多了一個世仇 06/28 12:01
推 freeview: 伊朗:往死裡打得默契是吧 海峽我也往死裡封死你們 06/28 12:01
→ iwinlottery: 賽內加爾也是在死亡之組,實至名歸 06/28 12:01
→ hsnu2000: 這場真的太神 峰迴路轉!! 06/28 12:02
推 firemothra: 好萊塢都寫不出這個劇本 06/28 12:02
推 t0334407: 伊朗沒辦法我本來很挺你的但是命運就是這樣回去吧 06/28 12:02
推 naniyo: 奧阿可以世紀大和解了啦只是明天伊朗要關海峽了 06/28 12:02
推 hanslins: 這屆世界盃最好看的一場 06/28 12:02
推 s6216965: 現實總是比劇本更離奇 06/28 12:02
推 kanokazurin: 沒有默契才能打出的默契和! 06/28 12:02
推 mingjo83215: 阿爾及利亞想陰人 最後發現要打西班牙又還回去嗎 06/28 12:02
推 Hosizora: 這場超讚 06/28 12:02
推 tenka92417: 傷停時間是不是長了點,加時多久啊? 06/28 12:02
推 yuzuki: 奧地利真有商船可以功過海峽啊 06/28 12:02
→ enpin: 這場可以留名了 06/28 12:02
推 yuen1029: 莊家這場送錢真好 06/28 12:02
推 ChAngie: 還好愛睏的要死還是撐住了 06/28 12:02
→ ringtweety: 伊朗超慘 最後2:2就認了 偏偏還給你3:2的希望 再絕望 06/28 12:02
→ rexwis: 奧地利死裡逃生 06/28 12:02
→ odanaga: 伊朗最後還有爭勝 韓國拉完了 06/28 12:02
→ holyg123: 真的覺得電影劇本也不敢這樣寫 06/28 12:02
推 BANDITCS: 這次賽制真有趣 精彩到最後一場 06/28 12:02
→ helloemperor: 預告一下晚上還有奧地利F1喔w 06/28 12:02
→ vltw5v: 這場沒看小組賽白看 06/28 12:02
推 drummers: 兩隊都想弄死對方的詭異平衡,笑死 06/28 12:02
→ Q12345Q: 太爽了 歹勢 梅老闆那球雖精彩 但比不上這場唬爛 06/28 12:02
推 kimty: 沒陰到真是太可惜了 好精采XDDD 06/28 12:02
→ iwinlottery: 阿奧都沒放水,沒什麼好怪了吧 06/28 12:02
→ koriras: 你說在加時先進後想默契再給奧地利一球進 沒人敢信啊… 06/28 12:02
→ iamnotgm: +4阿 但是+3的時候出現進球 所以多補 然後就又進了 06/28 12:02
→ IRPT001: 這在nba就是絕殺時間留太多 06/28 12:02
→ frae: 伊朗不跟美國玩了 改跟阿爾及利亞奧地利玩 06/28 12:02
推 nooooon: 本屆目前最好看第一名 06/28 12:02
→ michellenie: 差點被陰XDD 06/28 12:02
→ OkiyaSubaru: 奧地利有船貨過荷姆茲嗎? 有的話可能要先加大買保險 06/28 12:02
→ hanslins: 你陰我我陰你 06/28 12:02
推 strangeQ: 收視率翻翻 06/28 12:02
推 RS44: 這場有看到算賺到 真的是一路有戲到結尾 06/28 12:02
→ benboy: 兩隊認真踢 怎麼演的出來XD 06/28 12:02
推 alfrend2001: 結果阿爾及利亞對手比奧地利的對手好踢... 06/28 12:03
→ mouscat: 4分鐘 有停住就裁判心證停表 這球是真正意義絕平 06/28 12:03
→ enpin: 跟昨天F1排位賽也是,最後出大事,XDDDDDD 06/28 12:03
→ t0334407: 真的有世仇嗎 我看是兄弟手牽手一起進級吧 06/28 12:03
推 as1100: 奧地利差點被陰掉 xd 06/28 12:03
推 miseru: 伊朗:馬上改轟阿跟奥 06/28 12:03
推 nuturewind: 感覺阿爾及利亞是有想在補時階段報44年前的仇才這樣最 06/28 12:03
推 hank860221: 加時進兩球 只多給這樣算少了 06/28 12:03
推 op5500: 海峽又要封了 06/28 12:03
→ ringtweety: 其實比起伊朗能不能晉級 我比較想看阿爾完美復仇奧 06/28 12:03
噓 seabox: 補時有進球 本來裁判就會多給時間了 06/28 12:03
→ michellenie: 最後三分鐘沒看 整場白看 06/28 12:03
推 Suntia: 這到底什麼比賽XD 06/28 12:03
→ Layase: 沒看這場 虧了 06/28 12:03
→ mouscat: 奧地利沒得選啦 他們只有西班牙or回家 06/28 12:03
推 ivanami: 這場看精華三分鐘剪輯會超爽! 06/28 12:03
→ seabox: 哪有超時問題 06/28 12:03
推 jkokpcu: 後面演了15分鐘,結果補時超精采,這場沒看整屆白看 06/28 12:03
→ vltw5v: 可能中間75-90我相信他們在默契休息 但其他時間都是認真在 06/28 12:03
→ Q12345Q: 不是欸 奧地利輸是直接淘汰欸 超猛的啦 06/28 12:03
→ holyg123: 阿爾及利亞是真的想讓奧地利死 06/28 12:03
→ Aggro: 打了一架 發現桶不死對方 只好改說是兄弟了XDDD 06/28 12:03
→ firemothra: 最後補時沒看。整場白看 06/28 12:03
推 hillarcher: 奧地利球員沒很開心 06/28 12:03
推 aztec1830: 這場真的有夠精彩 最後還凌遲伊朗真的笑死 06/28 12:03
推 CGary: 真的只給奧地利一分鐘 還真讓他追回來了 真是神劇本 06/28 12:03
推 IDSCliff: 這劇本太好看 06/28 12:03
推 ucieric: 今天完美劇本,泡菜和邪惡軸心國下去咕嚕咕嚕XD 06/28 12:03
→ vltw5v: 拼 06/28 12:03
→ ringtweety: 地利 如果最後陰成功 真的變歷史名局 06/28 12:03
→ drummers: 我有想到阿爾及利亞想陰人,但沒想到會被反攻 06/28 12:03
推 faratia: 剛剛垃圾時間奧地利一拿球就被逼搶你就知道不會默契和了 06/28 12:03
推 YDSK: 阿看起來是真的想搞,無奈後防真的破 06/28 12:03
推 naniyo: 伊朗自己的比賽跟決定命運的比賽都很戲劇性 06/28 12:04
→ enpin: 晚上看火星人紅牛主場到底能不能再復仇,上頒獎台 06/28 12:04
→ rexwis: 他們在講什麼悄悄話 06/28 12:04
推 ymsc30102: 沒啊 阿爾及利亞那個偷襲就是沒要牽手啊 06/28 12:04
推 frog0824: 不得不說,奧地利真的蠻猛的…. 06/28 12:04
→ mouscat: 不是一分鐘 基本上只有2次進攻 06/28 12:04
推 lepidoptera: 伊朗:我要關閉海峽 可惡 06/28 12:04
推 wwzziipp: 奧地利差點變成韓國2.0阿 當然沒很開心 06/28 12:04
推 fromia: 本屆最好看 06/28 12:04
推 strangeQ: 主播開始認真講就啟動了xD 06/28 12:04
→ hanslins: 阿爾及利亞最後加時是真的要陰奧地利 06/28 12:04
→ ymsc30102: 樑子結大了 06/28 12:04
→ Tiger23: 伊朗:慶祝我國世界杯被淘汰,特關海峽一週,望周知XD 06/28 12:04
推 green4726: 怪怪的欸 阿爾為啥不防啊 06/28 12:04
推 snow730: 這場沒看 虧了 06/28 12:04
推 cl3bp6: 阿爾及利亞:什麼?要打西班牙?那個後防演一下 06/28 12:04
→ nuturewind: 後奇襲.但奧地利應該也怕阿爾及利亞搞招復仇所以扣者 06/28 12:04
→ CGary: 伊朗就只輸了最後一波 兩場都是最後一波... 06/28 12:04
推 loopuntil: 最後那個反攻有夠扯 兩隊都比伊朗強 認了 06/28 12:04
→ Q12345Q: 奧地利:阿爾 不能信任 06/28 12:04
→ vltw5v: 阿爾及利亞:我報仇了 我又和解了 06/28 12:04
→ nuturewind: 巨神兵前鋒在場上 06/28 12:05
→ ringtweety: 不過伊朗這樣 也沒啥好怪的了 阿爾也沒跟你默契 最後 06/28 12:05
→ holyg123: 賽後兩隊臉都蠻臭的 整場在生死邊緣 06/28 12:05
→ lepidoptera: 阿爾:我是真的要搞死他...只是沒想到他沒死 06/28 12:05
推 TanB: 太精彩了!雙方:哈哈想不到吧! 06/28 12:05
推 ericwu790419: 神串留名XD 06/28 12:05
推 keltt: 阿爾及利亞最後進球後的防守也是有點差,連續給奧地利兩波 06/28 12:05
推 iamnotgm: 就最後沒力追了阿 進球那個是剛上來的新鮮小腿 06/28 12:05
推 IRPT001: 阿應該是最後一刻射射看 沒進就算了 06/28 12:05
→ hanslins: 最後奧地利那球根本神跡 06/28 12:05
→ marchcharlie: 本場不看 整屆白看 06/28 12:05
→ faratia: 這場其實鎖死奧地利v西班牙,阿爾v瑞士,或是一方被淘汰 06/28 12:05
→ ringtweety: 是真的想贏 不過奇蹟就那麼發生了 06/28 12:05
→ enpin: 阿爾想說應該是決殺,騙了奧,誰知,,,, 06/28 12:05
推 magie: 下半場睡了一下 醒來想說要結束了 結果最精彩在最後 06/28 12:05
推 nancysmart: 發明這個賽制的應該要得諾貝爾獎 06/28 12:05
→ Q12345Q: 等著 以後說不定還有機會見 06/28 12:05
→ CGary: 阿爾及利亞那個找機會動作很明顯 也真的讓他們逮到機會 被 06/28 12:05
→ poco0960: 瑞士西班牙沒有差到哪裡去,都很硬 06/28 12:05
→ nuturewind: 只能說兩邊教練都八奇領域思考展開啦xd 06/28 12:05
推 Usami: 伊朗宣布封鎖海峽,禁止進口莫札特巧克力進口 06/28 12:05
推 cama: 穆斯林兄弟沒能攜手晉級 可惜! 06/28 12:06
→ ringtweety: 後防無力不意外 剛剛大多時間都是阿爾後衛在動 06/28 12:06
推 shlidon: 比拿到冠軍還開心 06/28 12:06
→ CGary: 絕平當然就臉臭啊XD 06/28 12:06
→ keltt: 門前大好機會。奧地利踢飛第一次,第二次機會就把握住了 06/28 12:06
推 mstar: 伊朗:選舉無效! 選舉無效!! 06/28 12:06
→ faratia: 歐不是阿爾贏會對西班牙? 06/28 12:06
推 jack7280: 這場真的目前最精彩 06/28 12:06
推 freeview: 阿奧心結沒化解 然後又多了一個世仇XD 06/28 12:06
推 kirachi: 這劇本真的好猛! 06/28 12:06
→ iamnotgm: 阿爾及利亞這場踢贏就是他們第二去踢西班牙 奧地利淘汰 06/28 12:06
→ mouscat: 這就是足球 機會整場不一定一次 一出來就是瞬間破網 06/28 12:06
推 LeeGOAT: 精彩了 06/28 12:06
推 gyarados: 伊朗真的超可憐 兩場最後都是最差的結局 06/28 12:06
→ ymsc30102: 不同教派不是兄弟捏 06/28 12:06
→ faratia: 舊恨未平,新仇又起 06/28 12:06
→ gowaa: 兩隊臉很臭 但至少都有進 但…臉最臭的是場外某隊吧XD 06/28 12:06
→ Usami: 宣布全面下架鋼之鍊金術師漫畫,因為裡面有阿爾(X 06/28 12:06
→ Q12345Q: 和解 可能嗎 一個仇沒報 一個覺得被陰 嘻嘻 06/28 12:06
推 aa9012: 扯爆 06/28 12:06
→ nuturewind: 我識破你的識破再識破xd 06/28 12:06
→ enpin: 5大聯賽也演不出來這劇本,XDDDDDD 06/28 12:06
→ mouscat: 阿爾及利亞:誰跟你們這些什葉派異端是兄弟 06/28 12:06
推 dss1017: WWE都沒有這麼讚的劇本 06/28 12:06
推 jamison04: 這場應該是整個小組賽最精彩的 06/28 12:07
推 ChAngie: 而且最後一球前踢飛以為無望了 06/28 12:07
→ faratia: 根廷:你們在忙什麼? 06/28 12:07
噓 AISpurs56: 伊朗:我到底看了三小 06/28 12:07
推 kanokazurin: 兩邊都想下殺手 發現無法一刀斃命就選擇不同策略 06/28 12:07
推 helloemperor: 明天開始淘汰賽啦 06/28 12:07
推 AlvaroMorata: 真的是好好看 這賽制太讚了 06/28 12:07
推 Aggro: 一個: 馬的 差點陰到 另一個: 馬的 差點被陰死 06/28 12:07
→ gyarados: 阿爾想捅刀失敗 怎麼可能和解 然後多一個伊朗要報仇的 06/28 12:07
推 valorhu: 這是劇本的話心臟有夠大w 06/28 12:07
推 koriras: 奧地利最後是神跡了 最後加時機會沒進就是妥妥被陰到底 06/28 12:07
推 goldseed: 有12取8變得好精采 06/28 12:07
推 mister80185: 也不用開心多久 這兩隊八成下一場就淘汰了 06/28 12:07
推 vltw5v: 原本想說是最和平默契的一場 結果變成最精彩激烈的一場 06/28 12:07
推 YDSK: 這劇本真的再踢1000場都不見得有一場 06/28 12:07
推 Haqua: 漫畫都不敢這樣畫吧 06/28 12:07
→ ringtweety: 不過可以看出 阿爾是真的想報仇 可惜最後失敗了 06/28 12:07
推 rockyao: 703次傳球XDDDD 06/28 12:07
推 baronterry: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陰人現世報 06/28 12:07
→ mouscat: 這邊生死局 隔壁在梅西歡樂球 溫差過大 06/28 12:07
→ enpin: 反正2隊32強都下去,XDDDDDD 06/28 12:07
推 wwzziipp: 奧地利:阿爾不講武德 還好老子神換人 06/28 12:07
推 yb3570srz: 波膽50倍 開心:) 06/28 12:08
推 odanaga: 馬赫雷斯 寶刀未老 06/28 12:08
推 cycy1127: 某j賽前一直講默契和的要不要出來發表一下感想 06/28 12:08
推 nick32lf2: 韓國甚至在掉了一名XD 06/28 12:08
→ YDSK: 奧地利也是地獄硬爬回來,真的太神 06/28 12:08
→ michellenie: 最後偷襲就是想送對方下去好嗎XD 06/28 12:08
推 bl00190: 愛爾達還在安慰韓國XD 06/28 12:08
→ faratia: 這場可以一起去笑那群說默契的XD 06/28 12:08
推 hillarcher: 阿爾及利亞神算隊 06/28 12:08
→ Q12345Q: 阿爾老人:後代子孫 記得要報仇 不論任何手段 06/28 12:08
→ koriras: 阿爾及利亞那個跑起來就覺得喔喔~要出招了嗎? 壞蛋w 06/28 12:08
→ kanokazurin: 伊朗沒啥好抱怨的 因為這兩隊真的想幹掉對方 06/28 12:08
推 BANDITCS: 這場真讚 恭喜兩隊晉級,內容有夠刺激 奧地利差點下去 06/28 12:08
推 lovelakersya: 幹太屌了這場神串留名 06/28 12:08
推 Usami: 南韓:毀滅吧,趕緊的,累了…… 06/28 12:08
→ nuturewind: 陳某:我只敢漫畫這樣畫八奇,誰叫你們足球這樣踢的xd 06/28 12:08
推 MT6797: 阿爾很明顯想搞人XD 06/28 12:08
→ enpin: 這傳球次數,會不會也是破記錄了,XDDDDDD 06/28 12:08
→ ringtweety: 怎麼可能還默契 誰會想把自己置於淘汰邊緣1分鐘玩追平 06/28 12:08
→ Q12345Q: 尾勁太強了 06/28 12:09
推 ChAngie: 我就知道看球94要跟志瑋 06/28 12:09
→ faratia: 從頭開始就是各懷鬼胎,開球奧地利那個全體前壓根本不正常 06/28 12:09
推 firemothra: 阿爾:現在嗎?此時此刻嗎?(變身超大型巨人 06/28 12:09
→ IRPT001: 德法先遇耶 06/28 12:09
→ baronterry: 要買機票的還沒送出就砸電腦了 06/28 12:09
推 iamnotgm: 你說世界盃紀錄那是肯定沒有 西班牙可以傳到1000次的 06/28 12:09
→ hsnu2000: 南韓跌到10名 06/28 12:09
推 DeeperOcean: 與其相信對手跟你踢和,直接幹掉它晉級當然更穩的啊 06/28 12:09
推 drummers: 仇恨新增奧地利差點被坑,阿爾及利亞表示沒復仇到那就 06/28 12:09
推 yufat: 看一場球像看一場戰爭 誰不愛足球 06/28 12:09
→ enpin: 1000次,夭壽喔 06/28 12:09
→ drummers: 繼續復仇,仇恨更深了 06/28 12:09
推 t0334407: 這比足球小將翼 漫畫還扯 06/28 12:09
→ Q12345Q: 超精彩 就說兩隊都活該晉級 繼續累 06/28 12:09
推 iPhoneXXXX: 兩隊都想幹掉對方,美國不想再讓伊朗人入境 06/28 12:09
→ ringtweety: 阿爾應該也有點不爽 差點復仇成功 還是讓奧地利晉級了 06/28 12:10
→ IRPT001: 奧應該覺得對方不攻了 所以反應差點 06/28 12:10
推 ucieric: 被淘汰的什葉派和被逼平的遜尼派樑子結大了XD 06/28 12:10
→ iPhoneXXXX: 結論,伊朗被搞不爽繼續封鎖海峽 06/28 12:10
推 YDSK: 西班牙那種傳球真的會看到很躁,完全沒打算要攻就是巴著球 06/28 12:10
推 alinalovers: 奧地利被阿爾及利亞耍成這樣,差點就打包回家,這仇 06/28 12:11
→ alinalovers: 結更深了LUL 06/28 12:11
→ YDSK: 不放 06/28 12:11
→ ringtweety: 奧不是當時希洪吃虧那方 沒跟對方有仇 結果這次差點被 06/28 12:11
推 jamison04: 就說不可能默契,國外的民族仇恨是可以50年以上的,又 06/28 12:11
推 CGary: 本來就有樑子 現在結更深 06/28 12:11
→ jamison04: 不像台灣人健忘 06/28 12:11
推 helloemperor: 世仇未解、教派新仇w 06/28 12:11
→ ringtweety: 陰 本來無感也快變有仇了 06/28 12:11
推 yoyo41: 太扯了 06/28 12:11
推 yukiss: 奧地利人:不要再說我們只會古典音樂和做巧克力了! 06/28 12:12
→ helloemperor: 奧地利還有紅牛啦 06/28 12:12
推 Q12345Q: 森保一:原來其他地方也有名將 智將 有能 但功敗垂成啊 06/28 12:12
→ ringtweety: 然後突然才想到 如果韓國前面多抓一根浮木的話 這場 06/28 12:13
推 iamnotgm: 其實光隔壁的阿根廷傳球次數就更多 對面停大巴你一直在 06/28 12:13
→ DeeperOcean: 如果阿爾及利亞進球在最後一刻就好了,就還剩幾分鐘 06/28 12:13
→ ringtweety: 結果可能更讓韓國崩潰了 06/28 12:13
→ iamnotgm: 後場組織 傳球次數就會衝上去 06/28 12:13
推 nuturewind: 維德角:我就大巴士擺在門口看你們的傳球表演 06/28 12:14
推 hope8888: 這場說精彩也很精彩說怪也很怪最後奧地利嚇死了吧差點 06/28 12:14
→ faratia: 90+3已經算是最後一刻了 06/28 12:14
→ hope8888: 被 06/28 12:14
推 hdjj: 比賽結束後雙方球員臉上的表情 06/28 12:15
→ ChAngie: 幫伊朗QQ 政治不該干涉體育的 06/28 12:15
推 yufat: 阿爾及利亞還不夠最後一刻?這不是NBA唷 06/28 12:15
推 faratia: 10.3 vs 10.6 真的跑死XD 06/28 12:16
推 scott123321: 這下仇更大了 06/28 12:17
推 helloemperor: 沒幕後彩蛋喔w 06/28 12:18
推 Richun: 10km上下不是跑滿90分鐘的常態嗎 06/28 12:18
推 faratia: 主要是節奏,因為中間大概20分鐘沒在動 06/28 12:19
推 CGary: 其實差不多70分鐘就跑了這10km...後面20分鐘都在諜對諜 06/28 12:20
→ sakaizawa: 爽阿 伊朗掰 06/28 12:20
噓 AISpurs56: 比UC還刺激了 06/28 12:20
推 alinalovers: 所以這場哪來政治,在QQ什麼? 06/28 12:21
推 ouo666ouo: 主播圓夢啦 06/28 12:23
推 HuangHarper: 應該給蔡打 比較彩蛋感(誤 06/28 12:24
推 RoRe0710: 臉是不是要紅了 打超大力XD 06/28 12:24
推 strangeQ: 恭喜主播ww 06/28 12:24
推 ChAngie: 跟這場無關單純幫伊朗選手QQ 06/28 12:24
推 tigervirus: 這在幹嘛XDD 06/28 12:24
推 kirachi: 主播也打太大力了XD 06/28 12:25
→ helloemperor: 彩蛋在隔壁台 06/28 12:25
→ ChAngie: 對厚靠腰淘汰賽有延長 06/28 12:25
→ ChAngie: 譬如0711這種金鑰 06/28 12:25
→ jack86326: 9718金鑰 06/28 12:26
推 chu630: 幹 沒看到這場......目前為止白看了 06/28 12:27
推 yungwena: 只剩32場了 06/28 12:28
推 WeAntiTVBS: 倒數32場 06/28 12:28
推 ChAngie: 只剩32場繼續努力 06/28 12:29
推 ceylon0614: 一起比心心 可愛 06/28 12:29
推 shlidon: 老謝:餐點口味統計中 06/28 12:30
噓 AISpurs56: 巴拉圭:乾,還好我跟澳洲一組,這兩個不可信任 06/28 12:33
推 s6216965: 神串留名 06/28 12:34
→ hsnu2000: 32 要結束了QQQQ 06/28 12:41
推 odanaga: 原本看到阿爾進還真以為穩了 06/28 12:46
推 choroq3: 恭喜阿爾 可惜我賽Gouiri 沒有進球 06/28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