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組 約旦 VS 阿根廷 場地:Dallas Stadium --- 約旦 3-4-3 Yazeed Abulaila Abdallah Nasib Yazan Al Arab Husam Abu Dahab Ehsan Haddad Nizar Al Rashdan Noor Al Rawabdeh Mohannad Abu Taha Ali Azaizeh Ali Olwan Odeh Fakhoury 阿根廷 4-4-2 Emiliano Martínez Simeone Otamendi Senesi Tagliafico Paz Paredes Palacios Lo Celso Alvarez Lautaro Martínez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81.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09567.A.C27.html
CMPunk: 勞塔羅跟小蜘蛛進個球吧 06/28 09:21
hfi780: 小蜘蛛先發 06/28 09:32
j3307002: 不重要XD 06/28 09:35
frog0824: 小蜘蛛先發嗎 06/28 09:37
wugi: 小蜘蛛傷好了? 06/28 09:38
lors: 勞塔羅進個球吧 06/28 09:39
Iamlyt1009: 馬拉度納有上場嗎? 06/28 09:41
ghyt11: 一日球迷問 這場梅西沒上場嗎? 06/28 09:41
v11nce1217: 梅西沒上 怕受傷 06/28 09:42
KiSeigi: 老馬上場 是降頭嗎? 06/28 09:42
tnksda: 消化試合主力都沒上跟娜威一樣唷 開放一日噓 06/28 09:43
frog0824: 梅西沒先發,但說了應該會替補上 06/28 09:43
KG2008: 梅西採訪說可能會替補熱身一下 06/28 09:43
ttyycc: 梅西可能上場保持一下狀態 06/28 09:45
Iamlyt1009: 把先發球員換下場,超不尊重對手的 06/28 09:46
skylove21: 來看小帥哥Nico Paz 06/28 09:48
lungyu: 梅西可能會替補上 06/28 09:48
toolin: 利馬還上喔 06/28 09:49
toolin: 看錯 06/28 09:50
az564232: 看看牢馬+Paz能不能有什麼化學變化 06/28 09:53
monpo: 有垃圾在推文裡 06/28 09:54
IRPT001: 好短 06/28 09:55
akujiki: 勞塔羅醒一醒啊 06/28 09:55
hsnu2000: 阿根廷客場球衣帥!!! 06/28 09:56
cioudasha: 主力幾乎全休XD 06/28 09:56
mathrew: 梅西沒首發 06/28 09:57
Iamlyt1009: 不尊重對手的球隊沒資格拿大力神杯 06/28 09:57
jamison04: paz上了 來看阿根廷的未來多屌 06/28 09:58
sad141: 希望新生代能有好表現 06/28 09:58
jamison04: 人家已經拿過了 沒人在乎你 06/28 09:58
justin20118: 蛤?什麼叫不尊重對手 06/28 09:58
Gazza555: 跟風看這場 06/28 09:59
monpo: 垃圾可以閉嘴嗎?不然尊重你看你要選哪裏 06/28 09:59
az564232: 0個人在意有沒有人尊重你 06/28 10:00
Gazza555: 開始~ 06/28 10:01
hsnu2000: 還是看這場啦 06/28 10:01
Atima: 全員輪換 06/28 10:01
fezexp9987: 姆皇真的比較尊重對手 都是上好上滿的 06/28 10:01
Iamlyt1009: 觀眾花錢買票進場是看球星,不是看板凳球員 06/28 10:01
Usami: 阿根廷客場球衣滿好看的 06/28 10:01
Atima: 阿二陣其實沒啥問題 阿根廷問題主要是未來沒人能當老大 06/28 10:02
az564232: 只希望阿根廷在梅西退役之後不要又變成河床博卡兩邊吵吧 06/28 10:02
Usami: 世代交替總有陣痛期,現在也不是靠一位英雄可以carry全隊 06/28 10:03
Usami: 的年代了 06/28 10:03
OceanAdin: 開場就開趴 就是來爽的 06/28 10:03
IRPT001: 中生代在等老A退吧 06/28 10:03
davy50707: 還好 未來就跟西班牙一堆年輕人一樣 不用明顯的老大 06/28 10:03
OceanAdin: 阿根廷上一屆的客場比較好看 紫色火焰 這次的紋路 06/28 10:03
Usami: 這場就真的快樂踢球 06/28 10:03
az564232: 現在就是所有人都服梅西才一片祥和 以後就不知道了 06/28 10:03
OceanAdin: 設計得比較不明顯 06/28 10:03
mirrorlee: 阿根廷球迷都不計較 不知道有人在計較甚麼 06/28 10:04
kobetien: 果然是保鑣 06/28 10:04
kim03191230: 保鑣 06/28 10:04
tallolz: 梅西真的不會覺得德保羅有點太黏了嗎 06/28 10:04
IRPT001: 伊卡兒迪應該也退了吧 06/28 10:04
bbs0840738: 阿根廷客場最好看應該是14年 06/28 10:05
dorydoze: 保鏢才是正職 06/28 10:05
Atima: 阿根廷光球隊派系就吵翻天了 只是有梅老闆壓住 06/28 10:05
bbs0840738: 不對 是18年最好看 06年的也不錯 06/28 10:05
v7q4: 傳球練習傳了5分鐘 06/28 10:05
RapidGrowth: 無法推進lol 06/28 10:06
jajepound: 老梅不上場還是差很多 06/28 10:06
dorydoze: 這場就是練兵 06/28 10:06
kobetien: 怎麼阿根廷場也有RO 06/28 10:06
E7B0A1: 看想不想刷數據而已 06/28 10:06
rbki3: 勞塔羅 該帥一次了吧? 總不可能每場都放槍吧 06/28 10:06
Gazza555: ==可惜 06/28 10:06
shadowpriest: 可惜越位 06/28 10:07
Atima: 山大的越位啦 06/28 10:07
az564232: 有喔 至少是好的配合 06/28 10:07
bbs0840738: 太明顯越位了 06/28 10:07
sad141: 太明顯啦 06/28 10:07
PigBlood: 可惜 06/28 10:07
IRPT001: 當梅玄宗 06/28 10:07
abadjoke: 約旦兩條線站穩以後就打不進去 的確有問題 06/28 10:07
kobetien: 配合不錯 06/28 10:07
CMPunk: 超明顯 06/28 10:07
riripon: 外腳背漂亮 06/28 10:07
ayuppear: 德寶:我睡覺都睡梅西跟安東中間 06/28 10:07
Atima: 阿根廷這客場球衣其實很漂亮 如果價錢便宜其實可以買 06/28 10:08
bbs0840738: 要價錢便宜就等阿根廷被淘汰XD 06/28 10:09
s6216965: 南韓倒了隔壁就不重要了 專心看這場 06/28 10:09
IRPT001: 是不是都賣3000?愛跌倒 06/28 10:09
IRPT001: 義大利的會便宜嗎 06/28 10:10
bbs0840738: 義大利半價出清了啊 06/28 10:10
bbs0840738: 球迷版不到3000 06/28 10:10
IRPT001: 台灣也半價囉? 06/28 10:10
Atima: 義大利的1500 跳水價 現在應該更便宜 只是不好找 06/28 10:10
IRPT001: 原價6000? 06/28 10:10
Usami: 差不多三張小朋友,Adidas 06/28 10:11
IRPT001: outlet? 06/28 10:11
abadjoke: 義大利已經跳水了 06/28 10:11
bbs0840738: 我說不到3000是愛迪達的球迷版原價 06/28 10:11
Atima: 我剛看官網 球迷版1399 06/28 10:11
IRPT001: 去百貨好像有看到 06/28 10:11
hsnu2000: 建議買球員版 有收藏價值!! 06/28 10:11
az564232: 大趟! 06/28 10:12
shadowpriest: 小西蒙尼好猛 06/28 10:12
hsnu2000: 而且設計更精細 06/28 10:12
bbs0840738: 義大利今年客場好看 我趁半價收了一件 06/28 10:12
energy100203: 小西 帥啊 06/28 10:12
IRPT001: 其他國家沒進貨是嗎XD 06/28 10:12
jomon817: 哈哈哈 哭哭喬丹 06/28 10:12
IRPT001: 平常穿出門會不會很怪啊 06/28 10:13
jajepound: 約旦梗圖不錯 06/28 10:13
abadjoke: 看小西蒙尼能不能把隊裡邊鋒屬性練出來 06/28 10:13
hsnu2000: 義大利球衣一直很好看 06/28 10:13
Atima: 買主場T啊 義大利現在千元有找 06/28 10:13
Usami: 其實沒差,很多人沒打籃球照樣穿球褲跑來跑去 06/28 10:13
bbs0840738: 不會啊 足球衣算很好穿搭了 就當一般T恤穿 06/28 10:13
abadjoke: 不然阿根廷只能靠中路硬幹在淘汰賽非常不穩 06/28 10:13
Atima: 平常穿也沒問題 他藍色就好搭 06/28 10:13
Usami: 更不用說穿瑜伽逛大街那就更多了 06/28 10:14
sad141: 你這個沒必要畫吧( 06/28 10:14
Usami: 瑜伽褲 06/28 10:14
hsnu2000: 足球衣超好搭 牛仔褲很適合 06/28 10:14
IRPT001: 有看到fifa授權的 長的怪怪的 06/28 10:15
bbs0840738: 只是足球衣很吃身材 肥宅不友善 06/28 10:15
bowcar: 82% 06/28 10:15
bbs0840738: 有練身材的話 穿足球衣很帥 06/28 10:15
IRPT001: 要像cavani一直覺得他穿很帥 06/28 10:16
hsnu2000: 沒錯 身材差不適合XDDDDDD 06/28 10:16
v7q4: 人帥 穿荷葉邊系服也好看 06/28 10:16
hsnu2000: 但也不用多好 有運動習慣穿都好看 06/28 10:16
Adorse: 足球衣很好穿搭衣服啦,但就很醒目而已 06/28 10:17
hsnu2000: 阿根廷這場二軍?!? 06/28 10:17
jerrytwtp: 出事啦 06/28 10:17
bbs0840738: 不是二軍 只是最大咖的沒上 06/28 10:17
shadowpriest: 自由球吧 06/28 10:17
frozenmoon: 出牌啦 06/28 10:17
kobetien: 吃牌啦 會是線內嗎?? 06/28 10:17
az564232: 禁區外 06/28 10:17
IRPT001: 差一點點 06/28 10:17
dorydoze: 沒12碼 06/28 10:18
frozenmoon: 差點禁區內 06/28 10:18
rayes: 哇糙 差點就點球了 06/28 10:18
jomon817: 這只是絆倒吧 06/28 10:18
hsnu2000: 不過台灣足球沙漠 穿出去認識的也沒幾個 06/28 10:18
sad141: 很近的自由球 06/28 10:18
IRPT001: 就挪威最狠吧 06/28 10:18
frozenmoon: 踩腳 06/28 10:18
bbs0840738: 這樣吃牌是不是有點嚴重 06/28 10:18
FuBonBoy: 這個給牌太重了 06/28 10:18
IRPT001: 但很多人因此不是純觀光 06/28 10:18
dorydoze: 還好這場沒差了 06/28 10:18
goldseed: 臥佛 06/28 10:18
shadowpriest: 小洛帥! 06/28 10:19
hsnu2000: 哇 !!!!! 06/28 10:19
skery3188: 有啦 06/28 10:19
syxuan: https://bit.ly/ptt-live 幫測試chrome可以懸浮視窗可以 06/28 10:19
peanutman: Goal!!! 06/28 10:19
jerrytwtp: 出大事啦 06/28 10:19
az564232: WOW 06/28 10:19
celena: Goallllllllll 06/28 10:19
IRPT001: 終於不是梅西了 06/28 10:19
jomon817: 太神啦 06/28 10:19
staryfrank: 我也是覺得給牌有點嚴重,不過就看裁判 06/28 10:19
syxuan: 自動開圖 06/28 10:19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8 10:19
PigBlood: 哇操 06/28 10:19
hsnu2000: 超猛!!!!! 06/28 10:19
goldseed: 好猛 06/28 10:19
Atima: 還想要叫老闆出來啊 06/28 10:19
jsjs168: goal 06/28 10:19
kobetien: GOAL!!!!!!!!!! 06/28 10:19
frozenmoon: GOAL !!!!!!!!! 06/28 10:19
GordnHayward: 太漂亮了 直接進! 06/28 10:19
bowcar: 太猛啦 06/28 10:19
zxcv987654: 有了 06/28 10:19
WeAntiTVBS: Goal!!!!!!!!!!!!!! 06/28 10:19
Tako55: 挖 06/28 10:19
rayes: 跟點球意思一樣 Gooooaaaalll 06/28 10:19
gox1117: 勾~ 06/28 10:19
sad141: 直接破門! 06/28 10:19
frog0824: 梅西笑了 06/28 10:19
Marsss77: 太神辣 06/28 10:19
tallolz: 阿根廷人都會是嗎 06/28 10:19
zxc741852901: 進啦 06/28 10:19
bbs0840738: 門將都傻了 無法反應 06/28 10:19
CMPunk: 太神啦 06/28 10:19
Gazza555: 梅西笑了 06/28 10:19
op5500: 神 06/28 10:19
hp8232: Goal !!! 06/28 10:19
webberfun: 踢得真好 06/28 10:19
hsnu2000: 沒想到直接進!!!!! 06/28 10:19
shuyuhuang: 太帥了吧 06/28 10:19
hxhjerry: 漂亮 06/28 10:19
macrose: 直接破門 06/28 10:19
CyrilHuang: 踢的太好了 06/28 10:19
dreamdust: 怎麼不說運氣波了??? 06/28 10:19
sad141: 小蜘蛛也是自由球專家 06/28 10:19
sponge88: 射的真漂亮 06/28 10:19
dorydoze: 梅西爸爸欣慰笑 06/28 10:19
gox1117: 梅西 笑了~ 06/28 10:19
fucking: 老梅笑得豪爽 06/28 10:19
Kelsier27: 竟然XDD 06/28 10:19
Tako55: 超準 06/28 10:19
IRPT001: 閃好快 06/28 10:19
hfi780: 有點冤枉 但自由球踢得好 06/28 10:19
marco4014: 也太帥了 06/28 10:19
Gazza555: 帥帥帥 06/28 10:19
kobetien: 守門員賭錯邊 06/28 10:19
sad141: 阿根廷會自由球的不少 06/28 10:19
davy50707: Lo Celso 這球好漂亮 06/28 10:19
findwind0826: 開心 然後好像要上去踢 06/28 10:19
abadjoke: 洛塞爾索缺了四年的世界杯終於回來了 06/28 10:20
macrose: 守門員大猜錯 06/28 10:20
Rhevas: 漂亮 06/28 10:20
wugi: 梅西看小朋友進球 06/28 10:20
akujiki: 真漂亮 06/28 10:20
sad141: 戰術也設定的不錯 06/28 10:20
fucking: 阿根廷真的都有學到自由球真傳 還有nico也是 06/28 10:20
staryfrank: 騙到守門員 06/28 10:20
GordnHayward: 好漂亮的配合啊! 守門員完全看不到球耶 06/28 10:20
hsnu2000: 這個球員我不認識XDDDDDD 06/28 10:20
frozenmoon: 大舌怪 06/28 10:20
HongReiHe: 隊友直接擋視線加閃 06/28 10:20
CTHsieh: 好像很簡單就進了 06/28 10:20
hank860221: 大馬丁表情真銷魂 06/28 10:20
ama75128: 這球只能看了 06/28 10:20
Torch0411: 超漂亮 06/28 10:20
PigBlood: 門將站位太奇怪了 06/28 10:20
omoideomoi: 女球迷養眼 06/28 10:20
t0334407: 沒錯應該是賭錯邊 06/28 10:20
hellogoodbye: 漂亮 06/28 10:20
hanslins: 阿根廷很強欸 06/28 10:20
hans1478: 耶 06/28 10:20
helloemperor: 不影響隔壁 06/28 10:21
s921619: 這球真的漂亮 06/28 10:21
ecbytesan: xdd 06/28 10:21
IRPT001: 他也30了 06/28 10:21
HoverMars: 太神啦! 06/28 10:21
findwind0826: 約旦就給其他人找感覺的啊 06/28 10:21
ykes60513: 習得梅西真傳了 06/28 10:21
wugi: 終於不是啃老 06/28 10:21
robinkidd: Manu 06/28 10:21
jajepound: 鬼禿 06/28 10:21
GordnHayward: 鬼切好像每場都來~ 06/28 10:21
sponge88: Manu 06/28 10:21
kobetien: 鬼禿 06/28 10:21
jomon817: 鬼禿 06/28 10:21
webberfun: 鬼禿! 06/28 10:22
yufat: 馬妞 06/28 10:22
jackyyah: 鬼禿 06/28 10:22
ginobili086: Ginobili 06/28 10:22
scyang31010: 鬼凸大愛 06/28 10:22
oNEYMARo: 鬼禿也來觀賽 06/28 10:22
azukinana: 好久沒看到他了 06/28 10:22
CMPunk: 鬼禿 06/28 10:22
gox1117: 鬼禿 06/28 10:22
sft005: 鬼禿每場都來嗎 06/28 10:22
Atima: 阿根廷這場應該就是要做給牢塔羅的 06/28 10:22
hsnu2000: 剛那個進球球員算阿根廷一軍?!? 06/28 10:23
IRPT001: 大名單的誰不是一軍 06/28 10:23
gox1117: 喝水 06/28 10:23
z2004hume: 根廷 不是只有梅C 06/28 10:23
MoSalah: 前一軍 上一屆傷退結果被恩佐擠掉 06/28 10:23
Atima: 應該說這場除了GK跟塔羅 全員替補 06/28 10:23
takeda0727: manu一生推 06/28 10:24
oNEYMARo: 鬼禿就籃球界的梅西,2004帶領阿根廷擊敗美國夢幻隊,然 06/28 10:24
oNEYMARo: 後一路奪下奧運金牌。 06/28 10:24
macefindu2: lo celoso 和 dybala 當初都被認為是接班人 06/28 10:24
kesdoputr: 小洛上屆因傷後來沒隨隊拿杯,本來是在名單裡的 06/28 10:25
yufat: 莫再提Dybala qq 06/28 10:25
bbs0840738: 小蜘蛛不能算是替補吧 他只是之前有傷 06/28 10:25
oNEYMARo: 迪巴拉真的滿可惜的 06/28 10:25
IRPT001: lisa那首嗎 06/28 10:26
yufat: 梅西生日願望是見MJ喔哈哈哈 06/28 10:26
hfi780: 梅老闆整個chill 06/28 10:26
maxheartttw: 是lesserafim 06/28 10:26
flybirdy: 球評完全不接梗 06/28 10:26
IRPT001: dybala沒選喔 在羅馬不是混不錯 06/28 10:27
hsnu2000: 原來是因為受傷 可惜!!! 06/28 10:27
shadowpriest: 可惜 06/28 10:28
mork8850: 可惜阿 06/28 10:28
Layase: 居然沒進 06/28 10:28
jerrytwtp: 連續不進! 06/28 10:28
hsnu2000: 低巴拉真可惜 06/28 10:28
yufat: 乾 06/28 10:28
flybirdy: 沒進啊 06/28 10:28
CMPunk: 可惜 06/28 10:28
marco4014: 可惜 06/28 10:28
tallolz: 好可惜 06/28 10:28
dorydoze: 太可惜了 06/28 10:28
tonyshao5236: 笑死 06/28 10:28
sad141: 可惜 06/28 10:28
oliver81405: 勞塔羅啊 06/28 10:28
Atima: 踢到臉了 QQ 06/28 10:28
shadowpriest: 踢到臉了 06/28 10:28
reincarnate: 哎呀 06/28 10:28
GordnHayward: 中柱= = 06/28 10:28
kobetien: 護國神柱 06/28 10:28
hsnu2000: 哇 大腸?????!! 06/28 10:28
ddd852: Var 06/28 10:28
Aggro: 命大 06/28 10:28
Kelsier27: 可惜XD 06/28 10:28
jomon817: 踢人啦 06/28 10:28
GordnHayward: 機會都不錯 06/28 10:28
toolin: 以同位置來看尼科帕斯本季狀況比迪巴拉好太多 06/28 10:28
Layase: 點了吧 06/28 10:28
mork8850: VAR!!!!!!!! 06/28 10:28
hanslins: 都很漂亮 06/28 10:28
akujiki: 勞塔羅是被結界困住喔 06/28 10:28
zabeth: 好痛QQ 06/28 10:29
gox1117: VAR 06/28 10:29
kobetien: VAR 要12碼了吧 06/28 10:29
Marsss77: 好痛… 06/28 10:29
flybirdy: 沒進又被踢臉 06/28 10:29
az564232: Dybala預選的時候又受傷了就沒選他 玻璃人是這樣的 06/28 10:29
dorydoze: 有嗎 06/28 10:29
oliver81405: 可能是12碼 06/28 10:29
Aggro: 這看就跑不掉吧 06/28 10:29
luvtome: 踢臉… 06/28 10:29
KaedeFuyou: 罰球囉 06/28 10:29
Q12345Q: 挖 06/28 10:29
yufat: 這要紅牌點球吧 06/28 10:29
Atima: 牢塔羅才是中了巫術的 06/28 10:29
ginobili086: 踢臉啦 06/28 10:29
shuyuhuang: 好痛 06/28 10:29
hfi780: 直接中臉好痛 06/28 10:29
TsukasaTD: 勞塔羅有夠衰 06/28 10:29
sad141: 會看感覺會給? 06/28 10:29
seny: 直接踢到臉 06/28 10:29
HongReiHe: 看起來罰球啦 06/28 10:29
brian455461: 這還有可能紅牌吧 06/28 10:29
CMPunk: 勞塔羅 世界盃ver. 06/28 10:29
riripon: 勞塔羅就世界盃模式吧... 06/28 10:29
taeyeon09: 臉被踢了嗎? 我剛剛漏看 06/28 10:29
zxc741852901: 好痛 06/28 10:29
Layase: 有夠痛 06/28 10:29
Atima: 挖 沒收腳 06/28 10:29
oNEYMARo: 沒關係啦 至少迪巴拉在上一屆有搭到奪冠列車 06/28 10:29
mork8850: 超痛 06/28 10:29
hankower: 痛 06/28 10:29
blitzkrieg: 看很快 06/28 10:29
goldseed: 痛到爆 06/28 10:29
kobetien: 覺得好痛 06/28 10:29
abadjoke: 這不是先看塔羅有沒有越位喔 06/28 10:29
zxcv987654: 痛 06/28 10:29
dorydoze: 該給吧 06/28 10:30
tino0705: 還好沒踢到眼睛 06/28 10:30
hsnu2000: 狄吧拉顏值技術都有 可惜!! 06/28 10:30
Kelsier27: 好痛 06/28 10:30
sad141: 要檢查越位了 06/28 10:30
jomon817: 這看幹嘛? 那麼好判 06/28 10:30
AikawaJyun: 靠邀 一直看有沒有被打臉好好笑 06/28 10:30
KaedeFuyou: 紅牌加罰球吧 刺激囉 06/28 10:30
Atima: 要給了嗎 06/28 10:30
hanslins: 點球了 06/28 10:30
wjill: 這應該也不是故意的,真的衰Y 06/28 10:30
CMPunk: 迪巴拉最後pk 有貢獻拿到獎杯 06/28 10:30
az564232: 不會是紅點套餐吧 06/28 10:30
shadowpriest: 點球啦 06/28 10:30
hsnu2000: 哇!!!12 06/28 10:30
mork8850: 12碼!!!!!!!!!! 06/28 10:30
blitzkrieg: 點球 06/28 10:30
tallolz: 點球? 06/28 10:30
oliver81405: 合理 06/28 10:30
benrun: 點球 06/28 10:30
akujiki: 點球 06/28 10:30
sad141: 12碼 06/28 10:30
suetomash: 好恐怖 06/28 10:30
jomon817: 沒給牌喔? 06/28 10:30
IRPT001: 很國米 06/28 10:30
Marsss77: 勞塔加油啊 06/28 10:30
Atima: 沒給紅牌就不錯了 06/28 10:30
aaronhkg: 佩諾踢 06/28 10:30
riripon: 所以勞塔羅沒越位 才會判12碼 06/28 10:30
jsjs168: 沒牌? 06/28 10:30
gox1117: 12碼!!!!!!!!!! 06/28 10:30
hsnu2000: 有啦!!!!!! 06/28 10:30
oliver81405: 勞塔羅 別再雷了 06/28 10:30
yufat: 沒牌很好了 06/28 10:30
ddd852: 7777 06/28 10:30
az564232: 牢馬堅毅的眼神 06/28 10:30
wugi: P 06/28 10:31
taeyeon09: 好痛啊 沒事吧QQ 06/28 10:31
suetomash: 阿根廷好強 06/28 10:31
Atima: 他會不會有心魔啊 06/28 10:31
sponge88: 夠 06/28 10:31
jerrytwtp: 好球 06/28 10:31
flybirdy: 正常判罰 06/28 10:31
zabeth: 終於啊啊啊啊 06/28 10:31
shuyuhuang: 沒給牌就不錯了 06/28 10:31
PigBlood: 恭喜塔羅 06/28 10:31
HongReiHe: 梅西沒得刷一下 06/28 10:31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 06/28 10:31
shadowpriest: 進啦 06/28 10:31
reincarnate: 有! 06/28 10:31
zxcv987654: 終於啊 06/28 10:31
brian455461: 沒給牌算運氣好了 06/28 10:31
marco4014: 帥 06/28 10:31
az564232: 有囉 06/28 10:31
tallolz: 終於也是進了一球了 06/28 10:31
dontwant21: 連黃牌都沒有喔 06/28 10:31
aegius1r: GOALLLLLL 06/28 10:31
Atima: 中啦!!!!!!!!!! 06/28 10:31
tino0705: 沒抬腳過高,也是找到人家臉,衰 06/28 10:31
gox1117: 夠~ 06/28 10:31
benrun: 連黃牌都沒? 06/28 10:31
CMPunk: 勞塔羅穩 06/28 10:31
kobetien: 勞馬終於進啦 06/28 10:31
oliver81405: 終於 恭喜勞塔羅 接觸心魔 06/28 10:31
ymsc30102: 進啦 06/28 10:31
flybirdy: 穩穩的 06/28 10:31
energy100203: 塔羅 建立信心啦!!!!!!!!! 拜託 06/28 10:31
Aggro: 有了 06/28 10:31
hsnu2000: 老塔看起來很緊張欸?!?! 06/28 10:31
taeyeon09: 怕 會不會踢飛 06/28 10:31
akujiki: 勞塔羅終於進了 06/28 10:31
wugi: 射速有夠恐怖 06/28 10:31
Kelsier27: goalll 06/28 10:31
TsukasaTD: 終於 06/28 10:31
jympin: 世界盃首球開張 06/28 10:31
GordnHayward: 穩穩踢進 06/28 10:31
op5500: 勞塔羅有啦! 06/28 10:31
oliver81405: 解除 06/28 10:31
Q12345Q: 哦喔 06/28 10:31
hans1478: 耶很不錯喔 06/28 10:31
sad141: 希望這球可以讓勞塔羅恢復狀態 06/28 10:31
taeyeon09: 好 06/28 10:31
freegreg: 強阿 阿根廷 06/28 10:31
Torch0411: 勞塔羅 終於 06/28 10:31
WeAntiTVBS: Goal!!!!!!!!!!!!!! 06/28 10:31
hfi780: 勞塔羅沒放槍了 感謝主 06/28 10:31
lovetianma: 喔喔喔喔他終於開張了!!! 06/28 10:31
luvtome: 沒有梅老闆也行! 06/28 10:31
hsnu2000: 很少看他這緊張 06/28 10:31
IRPT001: 這慶祝是XD? 06/28 10:31
A00610lol: 塔羅 06/28 10:31
MoSalah: 這個比數之後 差不多要開虐了 06/28 10:31
hanslins: 非常大力 06/28 10:31
totoa: 公園阿伯沒上就虐了 06/28 10:31
davy50707: 恭喜Lautaro 美洲盃當功臣之後 世界盃進球了 06/28 10:31
webberfun: 讚讚 06/28 10:31
sony1256: GOAL 06/28 10:31
abadjoke: 希望這場能破除塔羅心魔 06/28 10:31
A00610lol: 羅哥 06/28 10:31
ayuppear: 塔羅進球了,該換成美洲杯模式啦 06/28 10:31
AikawaJyun: 阿根廷罰球 真的超猛 反觀英格蘭 06/28 10:31
bbs0840738: 沒有老梅 阿根廷還是虐菜 06/28 10:31
oliver81405: 勞塔羅加油 06/28 10:31
hans1478: 我們也在怕XD 06/28 10:31
KaedeFuyou: 可以換梅西上來踢點球嗎 06/28 10:32
Marsss77: 恭喜勞塔! 06/28 10:32
kesdoputr: 勞馬終於開胡啦 06/28 10:32
jajepound: 塔羅可以繼續進球 06/28 10:32
t0334407: 阿根廷實力不錯 06/28 10:32
kopkop: 剛剛是不是有蚊子在他眼睛旁邊 06/28 10:32
flybirdy: 梅老闆怎麼沒反應 06/28 10:32
a3221715: 上一屆沒踢好 這屆好好表現吧 06/28 10:32
CMPunk: 希望勞塔羅這屆踢開 有他差很多 上屆在那邊雷 06/28 10:32
marty7976: 他得清掉,就運氣不好,幸好人沒事,踢到眼睛就完 06/28 10:32
marty7976: 了 06/28 10:32
Q12345Q: 不同等級啦 叫Jordan 06/28 10:32
HongReiHe: 那樣太刻意了 06/28 10:32
PigBlood: 梅西嚴肅學習中 06/28 10:32
meta41110: 穩了穩了穩了2軍就可以了0.0 06/28 10:32
hsnu2000: 但ENZO上屆表現也很好 !! 06/28 10:32
ayuppear: 老梅在場上可能也是讓點啦 06/28 10:32
MoSalah: 約旦也不用龜了 2:0龜也難看 直接放開來踢吧 06/28 10:33
dorydoze: 隔壁也進了? 06/28 10:33
hsnu2000: 支援輸贏!!! 06/28 10:33
hy654: 梅西就喜歡勞塔羅這種外向的 06/28 10:33
pili955030: 奧地利進了 06/28 10:33
hellogoodbye: 好的開始 勞塔加油 06/28 10:34
kobetien: 直接刺在背上 06/28 10:34
HongReiHe: 大馬丁終於有鏡頭 06/28 10:34
hsnu2000: 老塔囉很陽剛的長相 06/28 10:34
luvtome: 大馬有工作了 06/28 10:34
CMPunk: 他上屆還用那個怒髮衝冠的髮型 06/28 10:34
IRPT001: 巴蒂是不是很少露臉 06/28 10:35
jajepound: 小蜘蛛開始瘋狗 06/28 10:35
sad141: 大馬丁小組賽畫面超少XD 06/28 10:35
hsnu2000: 利馬上屆的短髮很帥 06/28 10:35
az564232: 國米神秘雞冠頭 06/28 10:35
sad141: 當然他畫面越少越好 06/28 10:35
hy654: 大馬丁小組賽都快得感冒了 06/28 10:35
hsnu2000: 隔壁的輸贏跟南韓無關聯 06/28 10:36
energy100203: 大馬丁手指骨折 越少看到他越好 06/28 10:37
HongReiHe: 隔壁只跟伊朗有關 06/28 10:37
yufat: 這咖一直掉球 下去啦 06/28 10:37
luvtome: 南韓下課了啦 06/28 10:37
sad141: 勞塔羅:好險我不是飛機頭髮型 06/28 10:38
Oggy: 梅宗主下半局要出來熱一熱 06/28 10:38
abadjoke: 這越不越位也太難看出來了吧 06/28 10:38
kobetien: 這樣都留的住球,真強 06/28 10:40
hsnu2000: 阿根廷比賽 比西班牙好看 06/28 10:40
akujiki: Nico炫技 06/28 10:40
hsnu2000: 西班牙太催眠XDDD 06/28 10:41
az564232: 可以啊 就是要這樣跑啊 06/28 10:42
s6216965: 我好快 06/28 10:42
hsnu2000: 阿根廷18號長得好美 06/28 10:42
CMPunk: 好快 06/28 10:42
sad141: 好突破 06/28 10:42
ashrum: 殘判檔人 06/28 10:43
peanutman: Paz真的帥 06/28 10:43
ChinaSuckMyD: 阿根廷導傳歸導傳,但可以期待突然神來一腳 06/28 10:44
hsnu2000: 阿根廷目前沒失球 06/28 10:45
kobetien: +5 06/28 10:46
akujiki: 18號梅西迷弟 06/28 10:46
CMPunk: 傳得好 06/28 10:46
Atima: 要吃牌了吧 06/28 10:47
jeff1129: 對球評來說都是運氣波 06/28 10:47
hsnu2000: 哇 支援輸贏!?!? 06/28 10:47
energy100203: 18 科莫小妖 06/28 10:47
Layase: 守的真帥 06/28 10:47
ashrum: 積極跑動,沒有梅西的阿根廷也好看 06/28 10:47
luvtome: 阿爾也進了 06/28 10:47
ashrum: 梅西在反而節奏很慢 06/28 10:47
kobetien: 這腳後跟給的有創意 06/28 10:47
CMPunk: 年輕的肉體 06/28 10:48
az564232: 牢馬進球之後有開始想起美洲盃的帳號了 06/28 10:48
kobetien: NICO踢的很好耶 06/28 10:48
yufat: 年輕人還是太菜 06/28 10:48
sad141: 在炫技啦XD 06/28 10:48
az564232: 剛剛那個支點有創造力的 06/28 10:48
HongReiHe: 隔壁有點微妙 06/28 10:48
v7q4: 請支援收銀 06/28 10:48
akujiki: 畫面太多了 Nico 06/28 10:49
Atima: 又越位 06/28 10:49
HongReiHe: 一堆人越位哈哈 06/28 10:49
energy100203: 越位啦 奧塔哥 06/28 10:49
CMPunk: 越位 06/28 10:49
kobetien: 意思到了 06/28 10:49
sad141: 戰術不錯 06/28 10:49
zkow: 結果最後積分3的只有塞內加爾晉級嗎 06/28 10:49
vichy: 請問台視有轉播嗎?怎麼沒有看到呢?謝謝 06/28 10:50
kobetien: 小蜘蛛加油阿 06/28 10:50
benrun: 66台 06/28 10:50
ashrum: 約旦直接傳進後場陷阱 06/28 10:50
dorydoze: 什麼鬼 06/28 10:50
luvtome: 休息了 06/28 10:51
CMPunk: 上半場結束 還行不會太無聊 06/28 10:51
gox1117: 上半場 結束 06/28 10:51
yufat: 這場判決好隨便 跑去抗議 06/28 10:51
hsnu2000: 隔壁很火爆XDDDDDDDD 06/28 10:51
vichy: 謝謝回覆 所以這場台視沒有 哎呀! 06/28 10:52
akujiki: 上半場這些都是阿根廷的未來 06/28 10:52
benrun: 梅老闆下半會上場嗎 06/28 10:52
az564232: 看蜘蛛這樣跑好怕他左腳踝又怎麼了 06/28 10:53
akujiki: 會吧,上來跑跑送助攻 06/28 10:53
sad141: 有在說為了維持狀態會上場,看什麼時候吧 06/28 10:53
sad141: 可能補水時間那時候? 06/28 10:53
az564232: 真的是不要打這種消化試合打出傷耶 06/28 10:53
akujiki: 連蕭煌奇都會踢足球 06/28 10:54
duke0529: 感覺大概打半小吧 半場還是太多了 06/28 10:55
wugi: 梅西會上嗎?國王都來了 06/28 10:55
gowaa: 會上一陣子 06/28 10:56
jomon817: 2-0 那梅西更不可能上場吧? 06/28 10:56
trhrh: 梅西下半會上吧 06/28 10:56
az564232: 下半場補水結束來跑一下差不多了吧 06/28 10:56
CMPunk: 說是會上維持感覺 06/28 10:58
hellogoodbye: 主播服裝好正式 西裝打領帶 以往看的都穿球衣居多 06/28 10:58
longlyeagle: 跑一下 (X) 走一下 (O) 06/28 10:58
abadjoke: 梅西這把年紀不上場連休10天反而狀態會掉吧 06/28 10:58
CMPunk: 這種消化試合對手也不會打太兇啦 賽後還要搶著換球衣 06/28 10:59
Q12345Q: 給梅西吸收球場精華 調整狀態 走走順順氣 06/28 10:59
energy100203: 補水完換梅西+中場上來活動一下 06/28 11:00
yufat: 你管人家怎麼調整 職業球員會不知道喔 06/28 11:01
kobetien: 老梅熱身完了? 06/28 11:07
kobetien: 老梅熱身啦 06/28 11:08
CMPunk: 梅西要上了 06/28 11:08
dontwant21: 場邊散步 06/28 11:08
Tako55: 梅西看來準備好了 06/28 11:08
Aggro: 梅西! 大家都在等他XD 06/28 11:08
mirrorlee: 教練有說會放梅西上來踢20分鐘啊 因為梅西說這場沒上會 06/28 11:08
mirrorlee: 隔太久 06/28 11:08
feywen: 梅西有說希望不要休那麼久,這場比賽就算上個十幾二十分 06/28 11:09
benboy: 梅西隨時會上吧? 06/28 11:09
omoideomoi: 上來洗總出場次數嗎XD 06/28 11:09
CMPunk: 場邊都在喊梅西 笑死 06/28 11:09
feywen: 鐘都好 06/28 11:09
hsnu2000: 來啦!!! 06/28 11:09
jomon817: 梅西 熱身啦 06/28 11:09
energy100203: 約旦球員也在等老梅上阿,最後才能換球衣 06/28 11:09
sad141: 熱身ing 06/28 11:09
benboy: 有五個人在熱了 06/28 11:09
annboy: 退休公園阿伯要散布了 06/28 11:09
gowaa: 要換一堆耶 阿根廷 06/28 11:09
hsnu2000: 唉呀!! 06/28 11:09
w328065: 幹又越位 06/28 11:09
Kelsier27: 有嗎有嗎 06/28 11:09
mork8850: 越位 06/28 11:09
jerrytwtp: 漂亮 06/28 11:10
az564232: 越啦 06/28 11:10
shadowpriest: 越位沒 06/28 11:10
Layase: == 難怪不想自己射嗎 06/28 11:10
NowQmmmmmmmm: 越位 06/28 11:10
jomon817: 空門 還真不踢? 06/28 11:10
yufat: 哭喔 06/28 11:10
kobetien: 應該一開始就越位了 06/28 11:10
shadowpriest: 又越位 06/28 11:10
clou: = = 06/28 11:10
omoideomoi: 笑死 想說怎麼不踢 06/28 11:10
benboy: 笑死 還在看有沒有越位嗎 06/28 11:10
ashrum: 太小心了吧 06/28 11:10
w328065: 前面就越位了 06/28 11:10
NowQmmmmmmmm: 知道自己越位心虛不敢射 06/28 11:10
ILOYO: 老闆很搶戲 06/28 11:10
jomon817: 太老實了 06/28 11:10
nideropa: 勞塔羅怎麼感覺還是很糙啊... 06/28 11:10
gowaa: 難怪你不射 我想說你幹嘛XDD 06/28 11:10
jajepound: 靠夭原來感覺自己有越 06/28 11:10
energy100203: 羅開二越 塔羅阿 06/28 11:10
ckknkaiya: 回頭不夠多 06/28 11:10
annboy: 勞塔羅接球越位 06/28 11:10
CMPunk: 勞塔羅… 06/28 11:10
jerrytwtp: 反越位反了個心酸 06/28 11:11
hong1126: 這場直了 有看到梅西 06/28 11:11
hsnu2000: 這件球衣越看越帥! 06/28 11:11
frozenmoon: 一開始就明顯越位 06/28 11:11
w328065: 第一傳就了 06/28 11:11
sad141: 超大越位 06/28 11:11
pili955030: 阿伯上場進個一球吧 06/28 11:11
az564232: 球迷都喝嗨了 06/28 11:12
hsnu2000: 阿根廷人真幸福 羨慕XDDDDDD 06/28 11:12
w328065: 約旦傳到出界是三小 06/28 11:12
annboy: 阿根廷人買票看這場沒看到梅西鐵定會覺得很嘔 06/28 11:12
az564232: 給得真好這球 可惜 06/28 11:12
energy100203: 塔羅阿阿 06/28 11:12
aaronhkg: 可惜啊這個創造力不錯 06/28 11:12
yufat: 勞塔羅不及格 06/28 11:12
rayes: 阿根廷鬆懈了 約旦一直猛攻欸xd 06/28 11:12
CMPunk: 哎呀 可惜 06/28 11:12
annboy: 阿伯還是得上一下 06/28 11:12
kobetien: 勞塔羅怎麼又... 06/28 11:12
hsnu2000: 宇宙波!!!! 06/28 11:13
w328065: 三小 空擋還射天空 06/28 11:13
tallolz: 射這什麼勾八 06/28 11:13
jerrytwtp: 歪 06/28 11:13
sad141: 宇宙開發 06/28 11:13
jajepound: 宇宙開發 06/28 11:13
kobetien: 太興奮逆,踢到宇宙 06/28 11:13
CMPunk: 勞塔羅世界盃ver.真不是蓋的 06/28 11:13
aegius1r: 踢哪w 06/28 11:13
Aggro: 浪費了阿 06/28 11:13
energy100203: 哈哈 這回傳給的不錯欸 怒踢一個飛機 06/28 11:13
gowaa: 射這什麼鬼...= = 06/28 11:13
ymsc30102: 喬丹隊比較習慣投籃不意外 06/28 11:13
w328065: 沒人太興奮 直接噴飛 06/28 11:13
ILOYO: 買小組賽後期的票本來就有這個風險了吧 自己沒想過嗎 06/28 11:13
lepidoptera: 宇宙開發 06/28 11:13
annboy: 勞塔羅聯賽強 美洲杯強 世界杯就會變這樣 06/28 11:13
ARCHER2234: 塔羅,你... 06/28 11:14
CMPunk: 約旦一直傳出界是怎樣 06/28 11:15
kobetien: 意思到了 06/28 11:15
energy100203: wc 塔羅好可惜 中門框啦RRRRRRRRR 06/28 11:15
sad141: 哎呀,中柱 06/28 11:15
yufat: 哈哈哈真的 有心魔內 06/28 11:15
tonyshao5236: 中門楣 06/28 11:15
CMPunk: 還行這球 06/28 11:15
annboy: 這球蠻接近了 06/28 11:15
hsnu2000: 真希望台灣可以踢阿根廷 06/28 11:16
hsnu2000: 來啦!!!! 06/28 11:16
inschool: 要上啦 06/28 11:16
w328065: 梅老闆來救大分了 06/28 11:16
jerrytwtp: 梅西! 06/28 11:16
mork8850: 大哥換衣服啦 06/28 11:16
reincarnate: 準備! 06/28 11:16
jomon817: 梅老闆要上啦 06/28 11:16
sad141: 喔喔喔 06/28 11:16
w328065: 33333 06/28 11:16
Aggro: 歡呼了 06/28 11:16
NowQmmmmmmmm: 老鬼來了 06/28 11:16
kobetien: 老闆要親征了 06/28 11:16
hsnu2000: 哇 進啦!!!!!!! 06/28 11:16
flybirdy: 要上了 06/28 11:16
yufat: Goat來惹 06/28 11:16
Atima: 老闆上來了 06/28 11:16
ayuppear: 來啦!!!! 06/28 11:16
reincarnate: 噗哈哈哈哈哈哈這啥 06/28 11:16
energy100203: 哈哈 被進球啦 06/28 11:16
aegius1r: 梅西要來啦 06/28 11:16
Kelsier27: 哇 06/28 11:16
CMPunk: 來嘍 06/28 11:16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8 11:16
marco4014: 哇 06/28 11:16
shadowpriest: 被進啦 06/28 11:16
akujiki: 王要熱身了 06/28 11:16
zxcv987654: 老闆要上! 06/28 11:16
hxhjerry: 阿梅 06/28 11:16
jomon817: 破門啦 06/28 11:16
inschool: 哈哈 06/28 11:16
jetergo0901: 正片開始了 06/28 11:16
hong1126: 帥啊 06/28 11:16
WeAntiTVBS: Goal!!!!!!!!!!!! 06/28 11:16
PigBlood: XDDD 06/28 11:16
tallolz: 有囉 踢得好欸 06/28 11:16
yufat: 靠邀 06/28 11:16
benrun: 哇 約旦 06/28 11:16
NowQmmmmmmmm: 進啦 06/28 11:16
hsnu2000: 阿根廷第一次失球!!!!! 06/28 11:16
jajepound: 突然進球啦 06/28 11:16
w328065: 這球漂亮 06/28 11:16
arodisgod: 77777777 06/28 11:16
bowenabo: 梅老闆要上場了 06/28 11:16
annboy: 散步阿伯要來了 06/28 11:16
aegius1r: GOALLLLL 06/28 11:16
ymsc30102: 好帥 06/28 11:16
aaronhkg: 哈哈哈哈搞笑 06/28 11:16
CMPunk: 哭啊 06/28 11:16
flybirdy: 水喔 06/28 11:16
sad141: 欸 06/28 11:16
blitzkrieg: 兩邊都歡呼了!! 06/28 11:16
mork8850: 隔壁也進了 06/28 11:16
kuomika: 怎麼一上場就 06/28 11:16
rayes: 咁 約旦 這球配合漂亮 06/28 11:17
Torch0411: 哇破門拉 06/28 11:17
v7q4: 送梅西一個大禮 06/28 11:17
Cassious: 笑死,阿根廷球員是看到大哥要上場分心了嗎XD 06/28 11:17
NowQmmmmmmmm: 這射的太好沒話說 06/28 11:17
shadowpriest: 有碰到 06/28 11:17
hsnu2000: 阿根廷爽太久 被天罰XDDDDDD 06/28 11:17
Atima: 笑死 洗老闆臉 06/28 11:17
squalljack: 喬丹踢進啦,梅西要上來穩定軍心啦XD 06/28 11:17
yss: 水喔! 06/28 11:17
gowaa: 這防守根本沒在認真吧= = 哈哈哈 06/28 11:17
akujiki: 漂亮 06/28 11:17
t0334407: 蠻期待看梅西上來再刷分 06/28 11:17
sad141: 後防還是要穩一點啊 06/28 11:17
yu0203: 約旦GOALL 06/28 11:17
flybirdy: 傳得好 06/28 11:17
meta41110: 舒服了0.0 06/28 11:17
kobetien: 大馬丁有碰到 但不多 06/28 11:17
Polestar: 這配合好順暢 看了好舒服 06/28 11:17
hong1126: 阿北要上了 06/28 11:17
snow730: 梅老闆要上了 06/28 11:17
baekbin: 傳得很棒 06/28 11:17
hsnu2000: 隔壁支援輸贏!!!! 06/28 11:17
jajepound: 防守恍神了 06/28 11:17
lin7226004: 大馬丁這球都摸得到 差點救到 有點扯 06/28 11:17
inschool: 版權宣告 06/28 11:17
fucking: 老梅要來了 06/28 11:18
annboy: 梅西跟梅西組合包要上了 06/28 11:18
meta41110: 還敢叫2軍阿0.0 06/28 11:18
mork8850: ELTA法務動起來 06/28 11:18
baekbin: 老闆要上來振奮人心了 06/28 11:18
frozenmoon: 約旦進球 緊張了 06/28 11:18
flybirdy: 耗子尾汁 06/28 11:18
jeff1129: 球評:這是運氣波 06/28 11:18
supreme0731: 反觀那個哈蘭德 年紀輕輕還在休息 06/28 11:18
IRPT001: 好奇以前早餐店播老王洋基算公播嗎 06/28 11:18
energy100203: 好歹伊朗這前鋒也是法甲的 06/28 11:18
shypark: 梅老闆鞋帶綁好該上來了嗎XD 06/28 11:18
WeAntiTVBS: 據說已經蒐集近達1800~2000案了 06/28 11:18
energy100203: *約旦 打錯啦阿阿 06/28 11:18
t0334407: 梅西來了 06/28 11:19
swordsplendo: 開告會有直播嗎? 我要看勝率 06/28 11:19
annboy: 請支援收銀 06/28 11:19
WeAntiTVBS: 再敢播盜版啊wwwwww 06/28 11:19
NowQmmmmmmmm: 一堆都嘛在擦邊轉播的本來就欠告 06/28 11:19
w328065: 阿根廷快攻啊幹 06/28 11:19
t0334407: 約但也是很厲害的有進球就很厲害 06/28 11:19
IRPT001: elta不是小小家的 委請律師? 06/28 11:19
mork8850: ELTA上市公司欸哪裡小 06/28 11:20
kfcopass: 愛爾達後面大金主捏 06/28 11:20
AikawaJyun: 公播要花三五萬買轉播權 早餐店不可能想買 06/28 11:20
aaronhkg: 小小家拿不到什麼轉播權啦 06/28 11:20
hong1126: https://i.imgur.com/AuEEZ1N.jpeg 06/28 11:20
kobetien: ELTA小小的?雲成這樣也不容易 06/28 11:20
chengzy30138: 愛爾達地底下有石油你不知道嗎 06/28 11:20
w328065: 該換梅老闆了 06/28 11:20
annboy: 愛爾達資方是台達電 06/28 11:20
CMPunk: 一堆餐酒館感覺都違法轉播 06/28 11:20
WeAntiTVBS: 只有有執照的運動餐廳才買得起吧 06/28 11:20
hsnu2000: 拉誰搜?!?? 06/28 11:20
annboy: 查一下就知道了 06/28 11:20
energy100203: 靠邀 小洛沒事吧 06/28 11:21
hsnu2000: 不會受傷?!? 06/28 11:21
mork8850: 查一下 8487 06/28 11:21
sad141: 哇哇哇 06/28 11:21
FannWong: 腳翻船 06/28 11:21
AikawaJyun: 運動餐廳會買 三五萬對這種餐廳就小錢 06/28 11:21
kobetien: 好像扭了一下 06/28 11:21
flybirdy: 梅老闆應該補水完再上 06/28 11:21
v7q4: 路邊彩券行都在播了 06/28 11:21
Cassious: 便當店早餐店那種八成也懶得去抓吧,抓不完 06/28 11:21
jomon817: 梅老闆來啦 06/28 11:21
mork8850: 隔壁又平了 06/28 11:21
CMPunk: 看起來還行 06/28 11:21
pili955030: 隔壁2:1,伊朗還有希望 06/28 11:21
Atima: 老闆 出動! 06/28 11:21
shypark: 梅老闆!!!! 06/28 11:21
arodisgod: 上了 06/28 11:22
xyz121777: 梅西 來啦 06/28 11:22
inschool: 梅! 06/28 11:22
evan603457: 老闆上場巡視了 06/28 11:22
sad141: 順便換下去休息。 06/28 11:22
w328065: 梅老闆該戴帽了 06/28 11:22
mork8850: 老闆!!!!!!!!!! 06/28 11:22
Atima: 哈寶的浮木 翻了 06/28 11:22
gowaa: 隔壁又平了哦 這麼精彩? 06/28 11:22
jasonsuper: 阿根廷後衛都沒射程能力蠻爛的 06/28 11:22
pili955030: 梅老闆上了 06/28 11:22
hsnu2000: 唉呀 老搭囉下去了 06/28 11:22
Marsss77: 老闆上班辣 06/28 11:22
flybirdy: 服務粉絲 06/28 11:22
Tako55: 皇上駕到 06/28 11:22
yukinoooo: 歡呼超大聲 06/28 11:22
Noberman: 梅老闆上來跑步啦 06/28 11:22
annboy: 梅老闆意思進個兩球吧 06/28 11:22
pandergast: 阿根廷國父 06/28 11:22
Tearsptero: 梅老闆:你剛剛進攻我的球門? 06/28 11:22
Atima: 說梅西不尊重球迷的 現在?? 06/28 11:22
tallolz: 只用電視播好像沒差,例如彩券行跟早餐店,但你宣傳你的 06/28 11:22
akujiki: 王來了 06/28 11:22
blitzkrieg: 老闆上班啦 06/28 11:22
aaronhkg: 隔壁這麼扯喔 06/28 11:22
tallolz: 店會播就不行 06/28 11:22
shorty720905: 老闆上班啦!!!!! 06/28 11:22
kevinwphard: 好浮誇的歡呼 06/28 11:22
dtdon1699: 梅西 06/28 11:22
annboy: 老闆娘還是很美 06/28 11:22
jasonsuper: 後防跟沒有一樣 06/28 11:22
jympin: 老人來刷數據了 06/28 11:22
s921619: 老闆上班啦!!!!!!!!!!!!!!! 06/28 11:22
CMPunk: 老婆好正 06/28 11:22
Kelsier27: 老闆來啦 06/28 11:22
hfi780: 有進球的榮譽假 06/28 11:22
Atima: 哈寶就繼續躲攝影機吧 06/28 11:22
kobetien: 保鑣沒上嗎? 06/28 11:22
hsnu2000: 隔壁血流成河XDDDDDD 06/28 11:22
TsukasaTD: Pza也下囉 06/28 11:22
az564232: 不是沒差啦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已 不然抓不完 06/28 11:23
flybirdy: 直接送角球 06/28 11:23
frozenmoon: 梅西上了 06/28 11:23
a7696405: 跟梅西踢球算圓夢嗎 06/28 11:23
IRPT001: 他們公司跟各新聞台比 建物 人員 都不大吧?還有人去過? 06/28 11:23
moy5566: 老頭子上了 06/28 11:23
macefindu2: 山羊王到 06/28 11:23
ymsc30102: 喬丹跟梅西山羊夢幻對決(X 06/28 11:23
energy100203: 禁區包夾阿 06/28 11:23
t0334407: 梅老闆加油刷分 06/28 11:23
QQderlolo: 梅西上來踢感覺嗎 06/28 11:24
helloemperor: 山羊上來活動筋骨 06/28 11:24
frozenmoon: 一次換3個球員 06/28 11:24
tallolz: ..梅西比較常跟kobe見面 06/28 11:24
luvtome: 梅老闆來了 06/28 11:24
Atima: 老闆: 傳這甚麼溝八 06/28 11:24
annboy: 阿爾追平? 06/28 11:24
pili955030: 追平了 06/28 11:25
hsnu2000: 約旦開始髒XDDDDDD 06/28 11:25
inschool: 牌 06/28 11:25
flybirdy: 這位置可以 06/28 11:25
energy100203: 靠北 這直接幹飛人 06/28 11:26
gowaa: 要自由球了嗎 06/28 11:26
luvtome: 給牌 06/28 11:26
CMPunk: 給牌了 06/28 11:26
shypark: 這兩天鏟腳真多 06/28 11:26
annboy: 梅西對喬丹 畫面太美 06/28 11:26
s6216965: 會進喔 06/28 11:26
Atima: 不是 這有點遠耶 06/28 11:26
jomon817: 開射了吧 06/28 11:26
annboy: 老闆來個香蕉落葉嗎 06/28 11:26
tallolz: 傳球吧? 06/28 11:26
Oggy: 梅宗主 06/28 11:26
luvtome: 梅老闆踢 06/28 11:26
jerrytwtp: 也飛了 06/28 11:26
Atima: 宇宙 06/28 11:26
az564232: 獎勵自己 06/28 11:26
energy100203: 太遠了 兜不下來 06/28 11:26
Tako55: 這距離不好踢 06/28 11:26
Oggy: 火箭 06/28 11:26
ymsc30102: 直接射XD 06/28 11:27
hong1126: 這球漂亮 可惜 06/28 11:27
gowaa: 沒掉下來 06/28 11:27
Atima: 這位置只有貝克漢才是絕活 06/28 11:27
luvtome: 角度有出來 06/28 11:27
energy100203: 大概比利物浦那球在遠一點 06/28 11:27
t0334407: 弧度不錯 06/28 11:27
az564232: 梅老闆一個恍神沒接到 06/28 11:29
sad141: 喝水 06/28 11:29
hong1126: 看到梅西跟C羅還在踢 英格蘭魯尼是否太早退休 06/28 11:30
hsnu2000: 為什每次喝水時間 球迷都要噓XDDDDDD 06/28 11:30
jerrytwtp: 大家都知道是廣告時間 06/28 11:30
KiSeigi: 看得正開心給你插播廣告的意思 06/28 11:31
IRPT001: LBJ: 06/28 11:31
akujiki: 真的很打擾看球節奏 06/28 11:32
IRPT001: 很多直播主嗎? 06/28 11:32
gowaa: 魯尼頭都禿了... 06/28 11:32
J0J3J1J3: 聽到都不會關也是蠻帥的 06/28 11:32
hsnu2000: 這場好多替補 06/28 11:32
gowaa: 不對 禿頭好像跟身體沒關係 總之他就退化了 06/28 11:33
az564232: 你只是想嘴他禿頭而已吧 06/28 11:33
IRPT001: 以前有個廣告魯尼射失去顧球場還蠻好笑的 06/28 11:33
flybirdy: 越禿應該越強啊 06/28 11:33
gowaa: 你以為他吉諾比利嗎 誒A_A 06/28 11:34
CMPunk: 越來越像史瑞克也只能退休 06/28 11:34
az564232: 魯小胖後期還沒退役不就開始酗酒了 也就這樣了 06/28 11:35
az564232: 這爭搶很有勁啊 06/28 11:36
hsnu2000: 約旦黏很緊 06/28 11:36
arodisgod: 梅西散步中 06/28 11:36
alex0973: 大家蠻想給梅老闆來一球 06/28 11:36
gilbertmac: 生活習慣不好的 20幾歲還沒感覺 30歲以後體能就會雪 06/28 11:37
gilbertmac: 崩下滑了 有錢還能自律的人還是少數 06/28 11:37
gowaa: 約旦踢得不太像已淘汰的球隊 06/28 11:38
IRPT001: 其實追歐洲足球算習慣不好吧XD 06/28 11:38
gowaa: 很努力呢! 06/28 11:38
IRPT001: 0250 0350的 06/28 11:38
annboy: 笑死 老闆直接沒跑 06/28 11:39
hsnu2000: 替補表現還是比較差 06/28 11:39
IRPT001: 魯是在曼聯退嗎 沒印象有轉會到哪 06/28 11:39
shadowpriest: 哈哈 賣駱駝看比賽 06/28 11:39
kobetien: 賣駱駝XD 06/28 11:39
s6216965: 票是不是真的很貴 06/28 11:40
aegius1r: 賣駱駝買門票ww 06/28 11:40
hsnu2000: 賣駱駝 06/28 11:40
holyg123: 可憐的駱駝 06/28 11:40
inschool: 駱駝:乾 06/28 11:40
benboy: 賣駱駝換門票XD 06/28 11:40
az564232: 我也有點忘了咧 好像在美職聯? 06/28 11:40
kobetien: 以前是一隻牛賣5000塊 06/28 11:40
alex0973: 很可愛的駱駝XD 06/28 11:40
whitefang10: 賣駱駝笑死 06/28 11:40
webberfun: 賣駱駝www 06/28 11:40
ymsc30102: 駱駝:幹 06/28 11:40
gowaa: 駱駝有這麼貴哦 06/28 11:40
hsnu2000: 阿根廷票超貴啊啊 06/28 11:40
tallolz: 這位置好喔 06/28 11:40
arodisgod: 笑死這防守 06/28 11:40
luvtome: 世足門票超貴吧 06/28 11:40
inschool: 比剛剛近一點 06/28 11:40
benboy: 老闆又有機會了 06/28 11:40
fdkevin: 駱駝:... 06/28 11:40
flybirdy: 又可以來一發自由球 06/28 11:40
rayes: 約旦還守得很認真 進球請靠實力 06/28 11:40
KiSeigi: 駱駝XDD 06/28 11:40
s6216965: 會進喔 06/28 11:40
odanaga: 梅西位 06/28 11:40
shypark: 直接拉老闆 不想活了嗎(開玩笑 06/28 11:40
piolet: 駱駝在笑 06/28 11:40
kobetien: 這麼想讓老梅踢自由球喔,等等出事就好笑了 06/28 11:40
frozenmoon: 趁機偷抱梅西 06/28 11:41
shlidon: 還真的查XDDDD 06/28 11:41
CMPunk: 笑死 是故意要給梅西自由球嗎 06/28 11:41
aegius1r: 主播很認真在查ww 06/28 11:41
annboy: 沒老闆今天感覺都不想跑了 06/28 11:41
xianyao: 可以抱梅西也太爽 06/28 11:41
hsnu2000: 才四萬?!? 比寵物狗還便宜 06/28 11:41
macrose: 壓力來到梅老闆 06/28 11:41
s0021232: 賣駱駝來看梅西,值了啦 06/28 11:41
flybirdy: 蛤 一隻才兩萬 06/28 11:41
NowQmmmmmmmm: 還有駱駝行情價 06/28 11:41
s6216965: 這麼便宜的嗎 06/28 11:41
zxcv987654: 這位置 梅老闆該秀一球了吧 06/28 11:41
benboy: 很近可以進喔 06/28 11:41
abadjoke: 馬達也熱身熱起來了 06/28 11:41
blitzkrieg: 突然駱駝教室 06/28 11:41
J0J3J1J3: 啊啊啊 06/28 11:41
hsnu2000: 哇 好強!!!!!! 06/28 11:41
zxc741852901: 啊? 06/28 11:41
holyg123: 太帥了 06/28 11:41
hong1126: 三小 06/28 11:41
inschool: 77777777777777777777 06/28 11:41
jerrytwtp: 梅西! 06/28 11:41
t0334407: 梅老闆加油 06/28 11:41
kylefan: Goal 06/28 11:41
x19005: 77777 06/28 11:41
shypark: goalllllllllllll 06/28 11:41
shadowpriest: 進啦! 06/28 11:41
arodisgod: 7777777 06/28 11:41
gowaa: 怎麼連這個也有小知識 06/28 11:41
kuomika: 進了 06/28 11:41
benrun: 太神啦 梅老闆 06/28 11:41
Tako55: 猛 06/28 11:41
tallolz: 幹 真的進 06/28 11:41
hamasaki7788: 太扯 06/28 11:41
zxcv987654: 77777 06/28 11:41
benboy: 進啦!! 06/28 11:41
az564232: 貼地斬 襪靠 06/28 11:41
Since2006tw: goal 06/28 11:41
jajepound: 好扯喔 06/28 11:41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6/28 11:41
Cassious: 太強啦 06/28 11:41
Binomial5566: 犯規感覺虧爛 06/28 11:41
shlidon: 怎麼進的啦 06/28 11:41
valorhu: 繼續往上 06/28 11:41
MippiDing: 77777 06/28 11:41
aegius1r: GOALLLLLL 06/28 11:41
PttCastro: 7777777777777 06/28 11:41
kagawcw: 7777777 06/28 11:41
NowQmmmmmmmm: 這麼輕鬆 06/28 11:41
Usami: 為什麼突然開始講駱駝價格? 06/28 11:41
marco4014: 哇 太帥了吧 06/28 11:41
DellSale999: 故意的吧 06/28 11:41
oNEYMARo: 梅老闆又進了,羅哥-4 06/28 11:41
IRPT001: 神 06/28 11:41
kobetien: GOAT 06/28 11:41
rayes: 哈哈 Goooaaalll 太輕鬆了 06/28 11:41
WeAntiTVBS: GOAL!!!!!!!!!!!!!!!!!!!!!! 06/28 11:41
blitzkrieg: 梅老闆!!! 06/28 11:4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GordnHayward: 梅西替補上來還是隨便進~ 06/28 11:41
frozenmoon: 眉溪GOAL !!!!!!!!!!! 06/28 11:41
g70245: Goal 06/28 11:41
shadowpriest: 正妹 06/28 11:41
sad141: 哇! 06/28 11:41
fdkevin: 太強啦 06/28 11:41
webberfun: 靠 好準 06/28 11:41
shuyuhuang: 屁啦哈哈哈哈 06/28 11:41
xander1525: Goal~~~~~ 06/28 11:41
ggl12two2: 駱駝賣得值得 06/28 11:41
lepidoptera: 太輕鬆了吧 06/28 11:41
toolin: 得分很難嗎? 06/28 11:41
inschool: 好扯喔幹 06/28 11:41
op5500: 太神啦 06/28 11:41
gox1117: GOA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06/28 11:41
qwerapple: 太扯了啦== 06/28 11:41
hpfan: 梅西太強了吧啊啊啊啊 06/28 11:41
akujiki: 太神啦 06/28 11:41
Tako55: 皇上太猛拉 06/28 11:41
angelolee: 太誇張了… 06/28 11:41
Aggro: 直接進去! 06/28 11:41
carlchang092: 這都可以 06/28 11:41
piolet: 這樣也行 哈 06/28 11:41
benboy: 值得啦 06/28 11:41
litpepper: 輕輕鬆鬆 06/28 11:41
haha98: 又 06/28 11:41
pili955030: 梅老闆又進球啦 06/28 11:41
Atima: 約旦守門員是粉絲唷 不檔 06/28 11:41
leion237: 這也行XD 06/28 11:41
UncleW: 效率真好 06/28 11:41
balcony5566: 太神啦山羊 06/28 11:41
reincarnate: 太神了天啊雞皮疙瘩 06/28 11:41
shypark: 梅老闆:哎呀散個步又進球啦 06/28 11:41
hxhjerry: 繼續刷記錄 06/28 11:42
ganshins: 梅老闆連三場進球太神啦!!! 06/28 11:42
dtdon1699: \Messi/ 06/28 11:42
JerrySloan: 神 06/28 11:42
qoo921: 哇 06/28 11:42
NowQmmmmmmmm: 這怎麼進的大家都傻住 06/28 11:42
jcto04: 老鬼 06/28 11:42
ckknkaiya: 真的是粉絲送梅西自由球進球耶XDDDD 06/28 11:42
omoideomoi: 門將:啥?! 06/28 11:42
luvtome: 老梅自由球神阿 06/28 11:42
fucking: 66666666老鬼阿 06/28 11:42
holyg123: 駱駝的怨念 06/28 11:42
frozenmoon: 梅西世界盃進球紀錄又堆高了 06/28 11:42
Aggro: 駱駝值了 06/28 11:42
yoyonigo: 靠 門將直接傻在那了 06/28 11:42
hsnu2000: 太扯啦!!!! 06/28 11:42
t0334407: 超強的 06/28 11:42
Usami: 什麼東西啦這也可以進 06/28 11:42
flybirdy: 服務粉絲 06/28 11:42
frae: 這守門員 是買觀眾票是不是 06/28 11:42
hanslins: 幫梅西賺一球 06/28 11:42
jetergo0901: 漂亮 06/28 11:42
aegius1r: 穿的好漂亮 06/28 11:42
WeAntiTVBS: 跟喝水一樣 06/28 11:42
benboy: 賣駱駝值得啦 06/28 11:42
Atima: 他為什麼要先移動啊?? 這GK 06/28 11:42
yufat: 就是那個空檔 06/28 11:42
haruka1117: 還在講駱駝笑死 06/28 11:42
VC183183: 賣駱駝值得了 06/28 11:42
clou: 帥帥帥 06/28 11:42
kobetien: 這球真的屌 06/28 11:42
fezexp9987: 梅西真的比C羅運氣好太多了 06/28 11:42
xd987: 好大的空檔 笑死 06/28 11:42
lovebuddy: 感覺全場都在等看這個XDDDDD 06/28 11:42
shuyuhuang: 誇張 06/28 11:42
macrose: 守門員視野0 06/28 11:42
s921619: 太猛了 梅西!!!!!!!!!!!!!!!! 06/28 11:42
odanaga: 19 06/28 11:42
winnie9519: 門將直接釘住 06/28 11:42
jack7280: 帥啊老闆 06/28 11:42
frozenmoon: 有一個中洞 06/28 11:42
Lattendue: 這角度這球速 這人是鬼 06/28 11:42
aaronhkg: 梅西的老招 06/28 11:42
TsukasaTD: 賣駱駝看山羊 06/28 11:42
jajepound: 太美了吧 06/28 11:42
HongReiHe: 太爽啦 06/28 11:42
ceylon0614: 超漂亮 06/28 11:42
Yangster: 老鬼 06/28 11:42
tallolz: 門將有粉絲嫌疑 06/28 11:42
qwerapple: 這根本反應不過來吧 06/28 11:42
Spade: 超強 06/28 11:42
glow0524: 約旦球員看起來好絕望XD 06/28 11:42
toolin: 花錢買票值得了吧 06/28 11:42
blur13: 哇 06/28 11:42
IRPT001: 這臉很像最強老爸 06/28 11:42
inschool: 超扯超扯 06/28 11:42
meta41110: 又是你矮子0.0 06/28 11:42
jeff1129: 判斷錯了,怎麼不說是運氣波了? 06/28 11:42
ymsc30102: 門將:梅西踢球美如畫 06/28 11:42
hard9977: 神!!!!!!!! 06/28 11:42
sad141: 門將重心已經偏移了 06/28 11:42
bairn: 差真多,反觀踢整場的雲林不光 06/28 11:42
lin7226004: 超會鑽 門將難反應 06/28 11:42
KiSeigi: 剛剛那個犯規的是不是梅粉? 06/28 11:42
gowaa: 他這怎麼進的 哇 06/28 11:42
annboy: 假人牆的含金量 06/28 11:42
zabeth: 任意球破門!!!! 06/28 11:42
akujiki: 地球最會射門的羊 06/28 11:42
took: Sweeper? 06/28 11:42
Q12345Q: 好扯 我可以用丟的嗎 還不見得進 06/28 11:42
hellogoodbye: 上來刷紀錄的 哈哈 06/28 11:42
yukinoooo: 7777777777 06/28 11:42
pchome135790: 守門員鑽石席 06/28 11:42
t0334407: 金靴獎 06/28 11:42
zxc15793: 太神拉~~~~~~ 06/28 11:42
jerrytwtp: 梅西寵粉 06/28 11:42
kickvsbrad: 霸氣 06/28 11:42
luvtome: 梅嫂 06/28 11:42
wowkg21: 喔喔喔喔喔喔喔 太扯拉梅西 06/28 11:42
xander1525: 門將睡著了 06/28 11:42
shypark: 往左繞過球員也太鬼 06/28 11:42
CMPunk: 這要怎麼守 06/28 11:42
fireda: 守門員怪怪的 為啥不撲 06/28 11:42
leion237: 現場看梅西進球,這駱駝價值了 06/28 11:42
kobetien: 因為守門員視線都被遮擋住了,就只能猜了 06/28 11:42
gilbertmac: 守門員完全來不及反應 06/28 11:42
Torch0411: 太神了啦 06/28 11:42
zxc741852901: 太神啦 06/28 11:42
MiCross: 這也行 真的太扯了 06/28 11:42
benboy: 守門員根本看不到這球啊 06/28 11:42
flybirdy: 進球就這麼輕鬆 06/28 11:42
macrose: 人牆擋的好,梅老闆也踢的好 06/28 11:42
lepidoptera: 不是說好只是上場散步嗎? 又撿了一球 06/28 11:42
IRPT001: 約旦等著換球衣吧 06/28 11:42
baekbin: 梅老闆六球啦~ 06/28 11:42
blur13: 看到賺到 06/28 11:42
marty7976: 太神啦老山羊 06/28 11:42
o0991758566: 自由球 進球方法再+1 06/28 11:42
v3rocket: 遮到視線啦 06/28 11:42
energy100203: wcwcwcwc 06/28 11:42
disasterD: 超扯 06/28 11:42
bbsbug: 全場的奶子都跳起來了 06/28 11:42
oNEYMARo: 這角度 門將應該是視線被擋住了 看到球來不及了 06/28 11:42
moy5566: 太神了 06/28 11:42
g70245: 太神啦 06/28 11:43
fujimoto: 好屌 06/28 11:43
naniyo: 球也太乖就剛好從那個縫隙進去 06/28 11:43
NowQmmmmmmmm: 守門員以為會踢他左邊結果右邊鑽進去 06/28 11:43
sloth5566: 等等球衣要給我唷~ 06/28 11:43
chanme: 我菜鳥也看那裡有洞,怎麼沒人看管 06/28 11:43
Isinging: 守門員重心往右後就去了 視線也被遮住 06/28 11:43
Atima: 守門員先動了 所以被釘住 但他幹嘛要先動啊 06/28 11:43
ttyycc: 太神了吧 06/28 11:43
kobetien: 連7場,太猛 06/28 11:43
valorhu: 守門員身體有往左動了,根本來不及 06/28 11:43
QQderlolo: 門將是懶得動嗎 06/28 11:43
serragnarok: 強啊 06/28 11:43
yoyonigo: 門將:哇 這球精準啊!(咦? 06/28 11:43
bbsbug: 好多奶喔 06/28 11:43
frozenmoon: 連7場世界杯比賽進球 06/28 11:43
DellSale999: 門將在看偶像吧 06/28 11:43
OceanAdin: 可以發文嗎 有個老人又在洗榜 06/28 11:43
Oggy: 駱駝是什麼梗? 06/28 11:43
o0991758566: 場場進球你敢信? 06/28 11:43
DenverNugget: 帥慘了 06/28 11:43
tkjoice: 梅西太強了 06/28 11:43
aaronhkg: 守門員剛要撲左邊 後來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06/28 11:43
rawgx79: 真的太扯 06/28 11:43
took: 還會炫轉進去 06/28 11:43
nyybos8812: 這也行 06/28 11:43
Isinging: 這球踢的真屌 06/28 11:43
dragon30623: 砂鍋大的空檔 06/28 11:43
macrose: 等守門員看到球已經沒機會撲了 06/28 11:43
kaede0711: 山羊 超神的一球 06/28 11:43
abadjoke: 守門員在等上面飛球過來都準備起跳了結果右下角竄出來 06/28 11:43
yufat: Mac Alister還遮臉 笑死 06/28 11:43
Tako55: 阿呀 可惜 06/28 11:43
webberfun: 反應時間很小 難擋 06/28 11:43
annboy: 視線擋到 但那邊漏一個洞就不知道位啥 06/28 11:43
xianyao: 門將看不到球的行進路線啊 他反應的時候來不及了 06/28 11:43
Layase: 居然敢斷梅老闆的球 06/28 11:43
hanslins: 梅西自由球都比12碼穩 06/28 11:43
olderone: 守門員完全沒撲的動作 太爛了吧 06/28 11:43
Q12345Q: 老人了 跑不動 只能這樣踢 (x 06/28 11:43
kress: 守門員視線被擋住 但是就是想應該不會往那個洞踢 06/28 11:43
toolin: 聽說葡萄牙7號踢整場阿 06/28 11:43
kobetien: 視線被遮住,你只能先動用賭的,不然等球到你面前來不及 06/28 11:43
haruko1222: 梅西這球漂亮踢得好漂亮 06/28 11:43
Adorse: 三場小組賽都進球,場均兩球! 06/28 11:43
benboy: 約旦記得換球衣啊 06/28 11:43
shadowpriest: 高中鋒洛佩斯要上了! 06/28 11:43
Atima: 這勞塔羅 老闆在場上 連射都不敢射了 搞啥子啊 06/28 11:43
shypark: 小蜘蛛下場休息了 06/28 11:43
CMPunk: 這球視線被擋住 守門員看不到啊 06/28 11:43
gowaa: 阿爾馬達... 06/28 11:43
Aggro: 視線擋到 第一時間沒對就沒救了 06/28 11:43
KiSeigi: 駱駝是剛剛有個觀眾舉看板說 為了買球票他賣了駱駝 06/28 11:43
GordnHayward: 這守門員自己愣住吧XD 06/28 11:43
kaede0711: 視線被擋住從與死角竄出來 06/28 11:44
PigBlood: 試試大中鋒 06/28 11:44
hsiung9: 為什麼會有洞啊 06/28 11:44
ko74652: 守門員視線就被擋住了 別雲了 06/28 11:44
leion237: 有現場觀眾舉牌說他賣駱駝來看比賽 06/28 11:44
longlyeagle: 重心已經移錯邊了 撲不出去 06/28 11:44
MoSalah: 小蜘蛛這屆根本變NPC 06/28 11:44
frozenmoon: 小珠珠下 06/28 11:44
annboy: 小蜘蛛才上場跑一下步而已 06/28 11:44
oNEYMARo: 羅哥加油 跟梅西差距 -4 06/28 11:44
sad141: 而且他明顯想往另一邊撲 06/28 11:44
mirrorlee: 視線都被擋住了 是那球踢得好不是守門員爛 06/28 11:44
ChinaSuckMyD: 小蜘蛛這屆目前還在隱形中 06/28 11:44
kress: 雖然是無關晉級的比賽 但是這個犯規真的很傷 06/28 11:44
webberfun: 小蜘蛛在集氣嗎 06/28 11:44
KiSeigi: 看不到 只好選一邊猜 猜錯而已 06/28 11:44
gowaa: 阿根廷的高中鋒要出來練陣了嗎 06/28 11:44
NowQmmmmmmmm: 這個人牆已經盡力了 06/28 11:44
Aggro: 這球是梅老闆太強 不是守門員太爛 06/28 11:44
Q12345Q: 在上一屆 還記得鄉民討論 梅老闆有沒有下一屆 想不到 06/28 11:44
akujiki: 小蜘蛛射門缺梅西助攻給他啊 06/28 11:44
zeal63966: 阿根廷大中鋒受傷,錯過世界盃 06/28 11:44
kobetien: 老梅敢不敢再進一球 06/28 11:45
OceanAdin: 開始唱歌歡唱梅西了 全場明明有吸 很嗨 06/28 11:45
Q12345Q: 真的是怪物啊 06/28 11:45
kaede0711: 這球踢太好了 從死角拐出來 能這樣踢守門員根本來不及 06/28 11:45
kaede0711: 反應 06/28 11:45
abadjoke: 昨天把這場球票轉賣掉的球迷大概哭暈在廁所了 06/28 11:45
CMPunk: 約旦球員也是犯傻在那個位置犯規 06/28 11:45
Atima: 哈寶粉哭暈在廁所 06/28 11:45
QQderlolo: 看起來是門將視線被擋住 06/28 11:45
az564232: 還在賽駝 笑死 06/28 11:45
zabeth: 還在講駱駝wwww 06/28 11:45
Rhevas: 繼續增加奇怪的知識 06/28 11:45
kylefan: 怎麼還在看駱駝XDDD 06/28 11:45
TsukasaTD: 長姿勢 06/28 11:45
realbull: 這球繞過去技術太好 刻意壓低藏球路 守門員要撲到只能猜 06/28 11:45
annboy: 這球剛好踢人牆的縫 06/28 11:45
aterthy: 賽駱駝教室 06/28 11:45
Aggro: 主播還在駱駝XDDDDDDDD 06/28 11:45
gox1117: 還再講駱駝== 06/28 11:45
realblank: 有球速有弧度 從人牆旁轉進來門將沒時間反應 06/28 11:45
kim03191230: 駱駝好貴 06/28 11:45
kobetien: 越查越細笑死 06/28 11:45
ChAngie: 梅老闆太扯了,奪冠後壓力示範反而一直進 06/28 11:45
arodisgod: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06/28 11:45
gowaa: 22萬 好…貴 06/28 11:45
BattleRoyale: 繼續研究駱駝XDDDD 06/28 11:45
Q12345Q: 聽說梅老闆只踢半場 等等 這球值回票價了 06/28 11:45
RoRe0710: 還有駱駝資訊 好好笑 06/28 11:46
aaronhkg: 數百萬元… 06/28 11:46
frae: 人牆他排的 不信自己排的 不是菜是啥? 06/28 11:46
Atima: 老闆上來秀場+進球 就問你這票有沒有值 06/28 11:46
flybirdy: 還在查 06/28 11:46
zxc741852901: 笑死還在研究駱駝 06/28 11:46
VC183183: 奇怪知識增加了 06/28 11:46
benboy: 阿根廷嗨起來 06/28 11:46
tallolz: 真的不用講到那麼細 06/28 11:46
lepidoptera: 看到球的時候已經在旁邊了 除非守門會瞬移.. 06/28 11:46
aegius1r: 真的很在意駱駝ww 06/28 11:46
dorydoze: 怎麼還在駱駝w 06/28 11:46
shlidon: 第一次看足球教你怎麼學欣賞駱駝 06/28 11:46
bowcar: 好了 可以了 06/28 11:46
sad141: 愛爾達駱駝台( 06/28 11:46
kress: 因為那邊故意漏一個洞 所以都在想不是從上方就是從右邊 06/28 11:46
s6216965: 肯定是問AI的笑死 06/28 11:46
hillarcher: 梅老闆跑起來 06/28 11:46
macrose: 還在科普駱駝XD 06/28 11:46
YamatoAl: 再講下去愛爾達怕不是要去簽賽駝轉播w 06/28 11:46
Q12345Q: 笑死 繼續講 有料 06/28 11:46
yianhua: 人牆沒擋死角,守門員鍋 06/28 11:46
blur13: 賽駱駝 06/28 11:46
hsnu2000: 這場練兵效果不錯!?!! 06/28 11:46
Aggro: 看足球 學駱駝(疑) 06/28 11:46
frozenmoon: 上屆阿根廷對法國的冠軍賽真的超精彩 06/28 11:46
Q12345Q: 愛爾達大哥 06/28 11:46
luvtome: 主審快變駱駝專家了 06/28 11:46
zeal63966: 很多在人不是在沙漠踢球嗎? 06/28 11:46
akujiki: 假摔吧這個 06/28 11:47
realbull: 世界盃已經出現很多次 那個位置犯規對梅西來說就是嗆司 06/28 11:47
kobetien: 傳球真是賞心悅目 06/28 11:47
hsnu2000: 很精彩 但也很緊張XDDDDDD 06/28 11:47
Q12345Q: 愛爾達到底是什麼頻道啊 太廣了吧 06/28 11:47
shlidon: 主播啦,怎麼是主審ww 06/28 11:47
az564232: 還有一個冷知識 賽駝比賽都要超早起的 因為中午太熱 06/28 11:47
Usami: 駱駝的梗好像是約旦有觀眾舉牌子說「為了買球賽票我把駱駝 06/28 11:47
OceanAdin: 下一場去邁阿密要賣甚麼 那邊物價這邊兩倍 06/28 11:47
NowQmmmmmmmm: 愛爾達駱駝頻道 06/28 11:47
Usami: 都賣了」 06/28 11:48
benboy: 歪了 06/28 11:48
Atima: 這球不錯 06/28 11:48
hsnu2000: 駱駝我以為要幾十萬 06/28 11:48
frozenmoon: 差一點 06/28 11:48
QQderlolo: 除了梅西之外 好像都不太行… 06/28 11:48
macrose: 放冷箭 06/28 11:48
aegius1r: 被擋到 06/28 11:48
benboy: 角 06/28 11:48
blur13: 賽駝只有中東的國家? 06/28 11:48
hsnu2000: 阿根廷球迷嗨翻 06/28 11:48
luvtome: 有擋到 06/28 11:48
shlidon: 今天練兵,正常 06/28 11:48
lydia3023: 賽駱駝很好看的 06/28 11:48
macrose: 對,他是說賣了所有駱駝,不是一隻 06/28 11:49
a7696405: 會角球攻門 06/28 11:49
KiSeigi: 後衛有踩到球 06/28 11:49
abadjoke: 阿爾馬達這場狀態維持很好 06/28 11:49
inschool: 老闆當發球機 06/28 11:49
benboy: 在一次 06/28 11:49
s6216965: 連3開 06/28 11:49
annboy: 連三個角球 06/28 11:49
kobetien: 梅西上場前都2:0了,哪有不不太行ZZZ 06/28 11:49
az564232: 而且賽駱駝上面的騎手現在都改用無人機打駱駝屁屁 06/28 11:49
CMPunk: 一直刷角球 06/28 11:49
leion237: 無限角球 06/28 11:49
gowaa: 好多角球... 06/28 11:49
NowQmmmmmmmm: 連踢三顆角球 06/28 11:49
hsnu2000: 這場陣容一堆替補 06/28 11:49
Aggro: 好會追 06/28 11:49
inschool: 演起來演起來 06/28 11:49
NowQmmmmmmmm: 好危險 06/28 11:49
calfcycu: 梅西上場前是2:1 06/28 11:49
AikawaJyun: 口香糖有Xylitol 06/28 11:49
benboy: 又有機會了 06/28 11:49
s6216965: 8號好讚 06/28 11:49
zeal63966: 切爾西簽的barco不錯吧,狀態很好 06/28 11:50
Atima: 有踢到球球 06/28 11:50
macrose: 不必要吧 06/28 11:50
kobetien: BARCO很拼耶 06/28 11:50
OceanAdin: 阿根廷有紅髮的喔 06/28 11:50
jajepound: 巴爾科好拼喔 06/28 11:50
NowQmmmmmmmm: 很拼 06/28 11:50
Atima: 挖 兄弟你也真拚 06/28 11:50
odanaga: 年輕人 有精神 06/28 11:50
annboy: Barco搶得好 先碰到球就買犯了 06/28 11:50
jomon817: 演太久了吧 06/28 11:50
gowaa: 這小子好拼耶 06/28 11:50
sad141: 新人就是要在這個時間努力表現 06/28 11:50
aaronhkg: 這犯規有必要嗎… 06/28 11:50
QQderlolo: 阿馬達蠻爛的 06/28 11:50
shypark: 想加傷停補時嗎 06/28 11:50
silencepap: 演的很拼 06/28 11:50
benboy: 拖時間回血 06/28 11:50
YamatoAl: 老闆這角度總不會進球了吧 06/28 11:50
Atima: 新人能有這種機會上場 值接拚爛啊 06/28 11:50
riripon: 跟以前小馬哥一樣用命拚耶 06/28 11:50
NowQmmmmmmmm: 才21歲正是很能跑的年紀 06/28 11:50
jomon817: 不是拉出去醫療嗎 拖時間什麼鬼… 06/28 11:50
zeal63966: 阿根廷有北愛爾蘭跟少部分英裔球員 06/28 11:51
gox1117: 演太久了吧== 06/28 11:51
kobetien: 好像很痛 06/28 11:51
Zypern: 腳抽筋吧? 06/28 11:51
inschool: 唉唷 擔架 06/28 11:51
JerrySloan: 巴扣很拚 06/28 11:51
J0J3J1J3: 有這麼誇張嗎 06/28 11:51
az564232: 這位置很像大腿拉傷 蠻危險的 06/28 11:51
kuomika: 要抬出去 06/28 11:51
gox1117: 要被扛下去了== 06/28 11:51
TsukasaTD: 拉傷嗎 06/28 11:51
frozenmoon: 好嚴重 06/28 11:51
benboy: 擔架來了 06/28 11:51
gyarados: 擔架都出來了 還是人家演 06/28 11:51
flybirdy: 這麼嚴重的嗎 06/28 11:51
aaronhkg: 蛤 你撞別人結果自己抬下去… 06/28 11:51
hong1126: 比較像誘導犯規 不像是約旦主動犯規 06/28 11:51
NowQmmmmmmmm: 大腿拉了一下很痛吧 06/28 11:51
Q12345Q: 希望沒啥事 06/28 11:51
swordsplendo: 剛剛那樣遮嘴會吃紅嗎? 06/28 11:51
PigBlood: 拉傷了吧 06/28 11:51
rayes: 順順踢完就好了 最後還拉一坨大的xd 06/28 11:51
alex0973: 一直覺得他們球衣裡面穿的短吊嘎很淫蕩... 06/28 11:51
ymsc30102: 慘 都要回家了還要上擔架 06/28 11:51
gowaa: 抽筋拉到吧 看他們整天全防 對身體負擔蠻大的 06/28 11:51
gyarados: 是》說 06/28 11:51
pili955030: 受傷的應該要換下去了 06/28 11:51
Basara5566: 年輕人現在不拼要到淘汰賽時拼嗎 能上場當然拼點 06/28 11:51
NowQmmmmmmmm: 抬下去了 06/28 11:51
abadjoke: 摸的位置腹股溝拉傷吧 痛死 06/28 11:51
wjill: 看人躺地上就只會說人家演 06/28 11:52
fucking: 先踢到球沒犯規吧 06/28 11:52
QQderlolo: 約旦不強吧 06/28 11:52
hong1126: 而且阿根廷小子21歲鬼切 約旦沒看到 06/28 11:52
benboy: 辛苦了 06/28 11:52
zeal63966: 南美只有烏拉圭沒出現,烏拉圭GK連坑三場 06/28 11:52
hsnu2000: 怎受傷!!! 06/28 11:52
kobetien: 說不定這球又進 06/28 11:52
OceanAdin: 那是防護衣 貴得很 06/28 11:52
xander1525: 被扛下去了 06/28 11:52
CMPunk: 這球開得不錯 06/28 11:52
c98406023: +5 06/28 11:52
gowaa: 那個吊嗄 就能讓你知道場上球員的各種數據 06/28 11:52
kuomika: 嚇一跳 06/28 11:52
jomon817: 差點旋進去 06/28 11:52
realblank: 他是出腳 但阿根廷是全速撞過來 應該是受傷了 06/28 11:52
az564232: 刁鑽 06/28 11:52
benboy: 可惜 06/28 11:52
pili955030: 先踢倒球是防守犯規,只是意外的讓他受傷了 06/28 11:52
glow0524: 老闆把線擼到都消失了還沒開始 06/28 11:52
NowQmmmmmmmm: 都踢的好刁鑽 06/28 11:52
annboy: Barco加速先碰到球阿 防守方慣性往前就變成犯規 06/28 11:52
flybirdy: 速度好快 06/28 11:52
alex0973: 雖然知道吊嘎的機能性 but看到還是覺得不舒服xD 06/28 11:53
flybirdy: 斷得好 06/28 11:53
inschool: 5min 06/28 11:53
chen0625: 伊朗88 06/28 11:53
pili955030: 啊....伊朗要掰掰了 06/28 11:53
yufat: 運科內衣 那長度不叫吊嘎 06/28 11:53
jomon817: 送一顆角球…. 06/28 11:54
jujang: 8號剛剛那個邊控球不錯 06/28 11:54
alex0973: 哦哦 運科內衣 06/28 11:54
ashrum: 阿根廷在浪 06/28 11:54
hong1126: 伊朗是亞洲第二 06/28 11:54
blur13: 手碰到XD 06/28 11:55
benboy: 最後兩分鐘 06/28 11:55
sad141: 碰到自己的手XD 06/28 11:55
benrun: 哇靠 隔壁阿爾及利亞要絕殺? 06/28 11:55
maxheartttw: 哇 送奧地利下去啦 06/28 11:55
benboy: 會拖完了吧 06/28 11:55
xianyao: 伊朗要掰了 06/28 11:55
hillarcher: 阿爾及利亞進球了 06/28 11:55
pili955030: 竟然,峰迴路轉,伊朗又活了 06/28 11:56
hsnu2000: 隔壁大腸啊啊 XDDDDDDDDDDDDDDDD 06/28 11:56
shypark: barco超拼XD 06/28 11:56
flybirdy: 阿根廷還好拼 06/28 11:56
alex0973: 看完這場來去吃午餐+國內外討論區嘲諷韓國 A_A 06/28 11:56
pili955030: 反而阿爾及利亞復仇成功;? 06/28 11:56
gox1117: 消化試合這麼拚== 06/28 11:56
webberfun: 好痛 06/28 11:56
blur13: 阿爾及利亞逆轉 06/28 11:56
v7q4: 請支援收銀 06/28 11:56
gowaa: 這麼拼 一點也不像消化試合 06/28 11:56
az564232: Barco真的是拿命在踢耶 06/28 11:56
kobetien: Barco超拼耶 06/28 11:56
NowQmmmmmmmm: 阿爾及利亞3:2奧地利 06/28 11:56
flybirdy: 隔壁怎麼了 06/28 11:56
sad141: 哇,好痛 06/28 11:56
annboy: 兩次都是阿根廷先碰到球 06/28 11:56
tonyshao5236: 啥啊 06/28 11:56
hong1126: 伊朗又賺到了 06/28 11:56
xianyao: 奧地利要掰了 06/28 11:57
annboy: 蝦 怎麼是阿爾贏了 06/28 11:57
Tiger23: 隔壁絕殺XD 06/28 11:57
blur13: 奧地利踢飛 應該沒救了 06/28 11:57
gowaa: 阿爾要復仇成功了? 06/28 11:57
webberfun: 火雞要哭了 06/28 11:57
riripon: 伊朗要歡呼起來射個幾顆嗎 06/28 11:57
shypark: 隔壁絕殺XDDD 06/28 11:57
inschool: 結束啦 06/28 11:57
alex0973: 斗咪搜兜~來賓0973小朋友請到一樓大門有家人找你~ 06/28 11:57
az564232: 伊朗真的是載浮載沉的 06/28 11:57
mork8850: GGGGGGGGGGGGGGGGGGG 06/28 11:57
blur13: 哇 追平 06/28 11:57
flybirdy: 支持伊朗 06/28 11:57
hong1126: 幹 06/28 11:57
gox1117: 準時結束== 06/28 11:57
az564232: FT 3:1 06/28 11:57
NowQmmmmmmmm: 伊朗又復活啦剛好第八名吊車尾晉級 06/28 11:57
Usami: 這場感覺好快 06/28 11:57
Basara5566: 出事啦 伊朗又沒啦 06/28 11:57
TanB: 什麼劇情!!!!!!! 06/28 11:57
hong1126: 伊朗掰 06/28 11:57
blur13: 伊朗又咕嚕咕嚕 浮起來 06/28 11:57
riripon: 太扯了 06/28 11:57
hillarcher: 靠,兩隊在演是不是 06/28 11:57
hxhjerry: 凌遲 06/28 11:58
xianyao: 伊朗掰 06/28 11:58
hsnu2000: 笑死 隔壁超戲劇XDDDDDDDDDDDDDDDD 06/28 11:58
za755188: 沉下去了 06/28 11:58
blur13: 沉下去 06/28 11:58
babuza: 仁川候機室有轉播球賽,剛好看到梅西進球~ 06/28 11:58
NowQmmmmmmmm: https://i.mopix.cc/3D9m0g.jpg 06/28 11:58
flybirdy: 隔壁這麼刺激喔 06/28 11:58
airx: 這邊結束後轉過來立刻又進球XDD 06/28 11:58
ashrum: 仇恨太深,還是踢平 06/28 11:58
pili955030: 伊朗又沒了,太慘了 06/28 11:58
xianyao: 登登登登 06/28 11:59
benboy: 隔壁太扯了 06/28 11:59
helloemperor: 隔壁好瘋狂 06/28 11:59
sad141: 隔壁也太精采XD 06/28 11:59
riripon: 這場比阿根廷那邊刺激 笑死 06/28 11:59
NowQmmmmmmmm: 伊朗又沉了 06/28 11:59
goldseed: 伊朗高興不到一分鐘 06/28 11:59
pili955030: 阿爾及利亞差點復仇成功 06/28 11:59
NowQmmmmmmmm: 隔壁好誇張的精彩 06/28 11:59
benboy: 轉過去看到奧地利反絕殺 06/28 11:59
helloemperor: 亞洲球隊浮木都沉了 06/28 11:59
hsnu2000: 超好笑隔壁 好險我剛剛轉過去看XDDDDDDDD 06/28 11:59
annboy: 這邊太虐 隔壁超精彩的感覺 06/28 11:59
xianyao: 昨天伊朗也爽沒一分鐘 06/28 11:59
riripon: 比賽 最後10分鐘才開始 06/28 12:00
gowaa: 比完過去 結果又看到絕殺... 超好笑 06/28 12:00
marty7976: 隔壁大場面超精彩 06/28 12:00
jsjs168: 絕平啊 06/28 12:00
CMPunk: 搶球衣嘍 06/28 12:01
az564232: 怎麼伊朗又咕嚕咕嚕沉下去了 06/28 12:01
CMPunk: 啊竟然沒人去找梅西換球衣 06/28 12:01
meta41110: 拍照留念中0.0 06/28 12:02
jkokoko: 梅西球衣有特殊繡章,FIFA會回收撈錢,所以不給換吧 06/28 12:02
luvtome: 至少射破大馬丁的門 06/28 12:03
pili955030: 小組賽0失球的隊伍剩下墨西哥和西班牙 06/28 12:06
LeeGOAT: 小組賽進6球 梅西猛阿 06/28 12:06
shypark: 愛爾達發文還在賣駱駝XDDD 06/28 12:06
IRPT001: 墨門將可以找新工作了 06/28 12:15
toolin: 梅西球衣是可以換的,只是有時候會去更衣室或球員通道換。 06/28 12:21
toolin: 因為對方太多人想跟他換,有時對方內部要先喬好 06/28 12:21
energy100203: 梅西每場都帶很多球衣可以換,身上穿的通常賽前就被 06/28 12:22
energy100203: 預定下來,除非有特殊意義,不然通常都留不住啦~~~ 06/28 12:23
helloemperor: 原來彩蛋在這邊w 06/28 12:24
IRPT001: 巴西日本時間真好 06/28 12:25
xianyao: 小公主的墨鏡也太黑了 06/28 12:26
hans1478: 愛爾達活動定Hami的也可以參加嗎 06/28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