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葡萄牙在進攻懶散的情況下踢平哥倫比亞 小組第二晉級淘汰賽 但葡萄牙的淘汰賽會變的非常嚴苛 對上一堆妖魔鬼怪 也宣告梅羅最後一戰告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136.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10371.A.9A0.html
zaibright: 今天感覺都沒積極進攻 06/28 09:33
yuta02: 誰理羅☺ 06/28 09:33
f1995812: 冠軍賽會師 06/28 09:33
loveeve: 不是還有決賽? 06/28 09:33
robinkidd: 決賽啊 06/28 09:33
l983: 我羅可是要拿冠軍ㄉ男人,這屆唯一支持我羅 06/28 09:34
WenliYang: 差這摸多 又啥好期待 06/28 09:34
Hey2: 羅納度只有一個 另一個跑都不跑的是誰 06/28 09:34
frozenmoon: 葡萄牙自己踢成這樣沒辦法 06/28 09:34
CMPunk: 決賽啊 06/28 09:34
joyfound: 葡萄牙能打進決賽,樓下請100000份雞排 06/28 09:34
hsnu2000: 誰在乎 06/28 09:34
realblank: 世界盃是沒啥機會了 但C羅若去MLS踢球還能跟梅西對決 06/28 09:35
fezexp9987: 他們主要是成就定勝負 C羅和梅西成就沒差多少吧 06/28 09:35
frozenmoon: 等下有約旦 VS 阿根廷 但梅西好像不會上 06/28 09:35
bryan861111b: 誰說的 決賽見阿 06/28 09:35
EdwardXIII: 8金球2勞倫斯叫成就沒差多少 06/28 09:36
shian3422: 相信辛普森預言 葡萄牙冠軍 06/28 09:36
wugi: 沒差吧這場實力有差 讓小蜘蛛上來跑跑 06/28 09:37
fman: 成就沒差多少?C羅可沒有世界杯冠軍耶~梅西先前也被質疑這點 06/28 09:37
dorydoze: 還好沒怎麼想看梅羅 06/28 09:37
fatisuya: 不要整天亂碰瓷 06/28 09:37
fman: 但上次帶領球隊拿下世足冠軍,才確定GOAT的地位 06/28 09:37
frog0824: 避戰是不是啊,整場感覺就不想贏 06/28 09:37
andyher: 為什麼不是頂尖對決 06/28 09:37
DHMC: 沒人在乎 06/28 09:38
z2004hume: 今天又變回C羅傑了 06/28 09:38
abadjoke: 還好沒被硬蹭 06/28 09:38
ddd852: 踢成這樣,下去剛好而已 06/28 09:40
bbs0840738: C羅成就沒輸梅西多少?笑了 C羅世界盃最高名次多少? 06/28 09:41
iamnotgm: 決賽會師 城下一聚 06/28 09:41
toolin: 怪誰?阿根廷早早在那邊等 06/28 09:41
jojo396: 克羅埃西亞 西班牙 比利時 四強才碰法國是爽籤 06/28 09:42
abadjoke: 想到上次利雅得勝利和邁阿密的友誼賽那個蹭法 06/28 09:42
abadjoke: C羅受傷缺陣 梅西在球隊被6:0以後才替補登場 06/28 09:42
abadjoke: 這樣都能在網路上大贏特贏了 這要是世界杯是真的很恐怖 06/28 09:42
ayuppear: 結果羅哥除了18西班牙剩下進的都是小組4的門 06/28 09:42
toolin: C羅一個歐洲杯,梅西一個世界盃兩個美洲盃,覺得差多少? 06/28 09:42
sad141: 老傳統了,精準找到小組第四。 06/28 09:43
ayuppear: 再來淘汰賽會變6004嗎 06/28 09:43
GordnHayward: 沒差了 葡萄牙氣氛也怪怪的 06/28 09:43
iamnotgm: #進球最多史上最佳 #歐洲杯比世界盃還難拿 06/28 09:44
toolin: 葡萄牙球員跟伴侶又要被人網路霸凌了 06/28 09:45
kickvsbrad: 決賽見 06/28 09:45
l5i9hbba: 這場有說我回來了嗎 06/28 09:48
findwind0826: 按照慣例 殺完小組第四之後 羅哥再來就顆粒無收了 06/28 09:48
supreme0731: 葡萄牙踢這樣還想進冠軍賽 不要當其他隊死了好嗎 06/28 09:49
supreme0731: 笑死 06/28 09:49
Wangisback: 季軍也有機會 06/28 09:50
toolin: 說真的,葡萄牙這中場可以帶成這樣,真是一言難盡 06/28 09:51
ppit: 球是圓的 06/28 09:52
ilovesamsung: 克羅都可能輸了 還冠軍賽 06/28 09:52
AppleAlice: 辛普森家庭說葡萄牙會贏 XDDD 06/28 09:52
mathrew: 決賽啊 06/28 09:53
oNEYMARo: 成就沒差多少?八座金球獎、一座世界盃冠軍、兩座世界 06/28 09:53
oNEYMARo: 盃最佳球員,羅哥真的不要來碰瓷。 06/28 09:53
oNEYMARo: 先破除淘汰賽沒進球紀錄的魔咒再來聊後面好嗎?羅哥? 06/28 09:53
oliver81405: 葡萄牙這個鳥樣 是想要贏誰 06/28 09:55
oliver81405: FIFA如意算盤打壞了 06/28 09:55
CMPunk: 說什麼呢 我們羅哥對烏茲別克不是有怒進兩球嗎 06/28 09:59
hahababa: 兩個巔峰期對決去看西班牙國家德就好,比很多次 06/28 10:02
energy100203: 6004不會有了 烏茲那場分數拉太高XD 06/28 10:14
JerrySloan: 還有冠軍戰 06/28 10:24
micbrimac: 沒有差多少?這種鬼話都講的出來XD 06/28 10:29
xjapan100: 明明兩個人成就差很多 06/28 10:33
leotompp: 門前放三槍 超爛 = = 葡萄牙根本亂踢一通 06/28 10:37
gumaboy: 羅早被梅海放 06/28 10:55
ayuppear: 不意外的羅哥本場評分又墊底 06/28 11:00
DenverNugget: 哈哈 有夢最美啦 06/28 11:04
JerrySloan: C羅把沙超踢得像J聯盟 梅西把MLS踢得像歐洲聯盟 06/28 11:07
jceefailurer: https://i.imgur.com/Nvk2Ky0.jpeg 06/28 11:07
jceefailurer: 讓台灣為台灣人加油 06/28 11:08
jcll: 迦納巫師也說葡萄牙會冠軍 06/28 12:28
quueen: 人品早定勝負,ㄧ位團隊>>>個人,ㄧ位個人刷數據優先,團 06/28 12:38
quueen: 隊勝負擺一旁...等個人刷到進球數據再說 06/28 12:38
rimoe: 辛普森預言墨西哥葡萄牙決賽 06/28 13:25
Magic0312: 跑去比國家隊戰績就知道成就沒差多少了,梅C沒拿之前 06/28 13:26
Magic0312: 怎麼講大力神盃的價值,拿了之後又換個嘴臉,多雲才會 06/28 13:26
Magic0312: 看不懂葡萄牙之前陣容跟阿根廷的差距?也難怪這屆梅粉 06/28 13:27
Magic0312: 一直崩,很怕這屆輸球又被打回原形 06/28 13:27
hiro1221: 哈哈哈樓上完美示範崩潰 06/28 14:48
toolin: 梅粉崩???好了啦,羅粉 06/28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