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ozenmoon: 韓國呢 06/28 09:38
推 Nobita: 游回去 走回去也行 06/28 09:38
推 okucts: 韓國人自己游回去 06/28 09:38
推 hans5206: 韓國要游泳回去了 06/28 09:38
推 darren2586: 韓國要取消國籍嗎 06/28 09:39
推 l983: 南韓球員: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06/28 09:39
→ dm03: 這有點過頭吧… 06/28 09:39
推 gintamancf: 韓國加碼泳衣 06/28 09:39
推 YDSK: 韓國游回去吧 06/28 09:39
推 zxcasd328: 不用游泳但是要翻過牆 06/28 09:39
→ bbs0840738: 烏拉圭足協那麼狠喔 06/28 09:39
→ likeyouuu: 韓國已經在熱身了 lol 06/28 09:39
→ sc79129: 超級可憐耶 06/28 09:39
推 realblank: 烏這樣亂搞 以後沒人要踢國家隊 06/28 09:39
推 Darvish5566: 建議韓國公發泳褲 06/28 09:39
推 Angel0724: 南韓游太平洋嗎 06/28 09:39
→ dm03: 淘汰歸淘汰 但這樣以後誰想代表國家比賽 06/28 09:39
→ ericf129: 我也覺得有點過了 根本羞辱 06/28 09:39
推 kanokazurin: 足協站教練這邊吧 難怪要跟球員對幹 06/28 09:40
推 hipnos: 大可不必 06/28 09:40
→ ymsc30102: 韓國足協可以幫忙吧 唯一的韓國之友 06/28 09:40
推 frae: 笑死 烏拉圭足協自己多爛 好意思 06/28 09:40
→ dead11: 沒有必要啦 06/28 09:40
→ Robben: 韓國之友 06/28 09:40
推 deathdog: 滯留當地打工賺錢啊 06/28 09:40
→ kanokazurin: 教練自己游回去才對 真的是爛足協 06/28 09:40
→ dorydoze: 好小氣喔 06/28 09:40
推 alittleghost: 台灣足協還不是最爛的 06/28 09:40
→ pili955030: 烏拉圭的足協也沒多好吧 06/28 09:40
推 payneblue: 你足球不踢國家隊 只會更黑而已吧 06/28 09:41
推 mork8850: 好慘替國家踢球還又被羞辱 06/28 09:41
推 jajepound: 韓國要+1 06/28 09:41
推 okucts: 勿忘以前哥倫比亞輸了回國機場被槍殺 06/28 09:41
→ frae: 迷信一個白癡教練 智障足協 06/28 09:41
推 heinse: 韓國是不是要發泳褲 06/28 09:41
推 GAIEGAIE: 台灣足協連薪水都不發了 確定沒比較爛?? 06/28 09:41
→ jerrytwtp: 網路玩笑還真這麼幹喔,不能再說贏球是自己國球了 06/28 09:41
→ seemoon2000: 這滿靠北的 足球爛是一回事 06/28 09:41
推 suetomash: 這太過了吧 06/28 09:41
推 tfoxboy123: 直接整隊跑大使館好了 06/28 09:41
→ dorydoze: 雖然他們不缺這錢,但會超不爽 06/28 09:41
→ IRPT001: 不怕下屆球員不打 06/28 09:42
推 Vincent8026: 本來包機也不是包這時間吧 06/28 09:42
→ frae: 支持Valverde退國家隊了 06/28 09:42
→ taeyeon09: 這是好事阿 不然包機回去一起被洗臉 06/28 09:42
→ CMPunk: 烏拉圭足協找理由省錢而已吧 06/28 09:42
→ IRPT001: 在歐洲的回歐洲或留美玩實在 06/28 09:42
→ taeyeon09: 各自回家記者都拍不到了 還想拍阿 再見 06/28 09:43
→ kanokazurin: 下屆百年世界盃球員集體拒徵召 看你開幕賽會有多冷清 06/28 09:43
推 jackie0414: 韓國隊:該不會我們得游泳回去? 06/28 09:43
→ taeyeon09: 各自回家還不用被記者堵 06/28 09:43
→ IRPT001: 台灣幹這麼事 姑姑會被炮爆 06/28 09:43
推 gyarados: 烏拉圭還比較近 南韓怎麼辦 06/28 09:43
推 gargoyles: 不過分在這組出局真的是 06/28 09:43
→ taeyeon09: 真的覺得是德政耶 包機回去還要演大便臉被凌遲 06/28 09:44
→ hsnu2000: 可黏 髒隊 06/28 09:44
推 riderfish: 這真的小家子氣 烏拉圭那麼有錢 06/28 09:45
→ hank13241: 南韓可用走的阿,從北邊 06/28 09:45
推 s955346: 這麼沒品的喔? 06/28 09:45
推 eink: 自己搭廉航 省一點錢 06/28 09:45
→ vltw5v: 沒必要這樣吧 這樣之後這些球員還會想幫國家隊踢球嗎? 06/28 09:46
→ rexwis: 蠻不合理的 不尊重運動員 06/28 09:46
→ cchen: 全部光榮 06/28 09:46
推 bye2007: 這就有點太多了,要也是守門員自己訂票回國就好 06/28 09:46
推 az564232: 這足協也太變態了 06/28 09:47
→ ssj1988: 義大利:何必呢 06/28 09:47
推 biosphere: 這樣太過分了吧 06/28 09:47
→ iamheavy: 足協是在保護球員吧 不然整隊回來機場會發生什麼不好說 06/28 09:47
推 JFNfrog: 韓國回去要上數學課 06/28 09:48
推 asidy: 韓國加入訂票活動 06/28 09:49
→ frozenmoon: 義大利:還好我們沒有去 06/28 09:49
推 tallolz: 這也太搞 06/28 09:50
→ shuyuhuang: 誇張 06/28 09:50
推 ccjj8: 韓國跟上 06/28 09:51
推 klm619: 迦納真正的巫師應該都默默地笑了 06/28 09:51
推 wolver: 大概包機不是包這時間 從沒想過要包這麼早的飛機 06/28 09:52
推 GordnHayward: 怕Muslera會直接被槍擊吧 06/28 09:53
推 lungyu: 484把錢污掉了啊 幹這種白癡事以後誰還幫你踢 06/28 09:54
推 iamnotgm: 幹嘛這樣帶頭羞辱球員 球協態度這樣球員會比較有鬥志? 06/28 09:55
推 jamison04: 覺得是怕被堵才拆行程…一般足協不會這麼白癡 06/28 09:55
→ jamison04: 但真的蠻羞辱人的 06/28 09:55
→ mouscat: 足邪這東西各國半斤八兩 台足邪跟某些比算慈眉善目 06/28 09:57
推 mymayday5: 再怎麼樣也是替國家踢球沒必要做到這樣吧... 06/28 09:57
推 hope8888: 義大利:不要參加都沒事超閒的 06/28 09:58
推 youngpaper: 哇,協會不檢討直接甩脫球員... 06/28 10:01
推 rock2257780: 請問南朝鮮呢? 06/28 10:01
推 s921619: 挖 這個太誇張 06/28 10:03
推 dss1017: 自己走回去的確可行,其實韓國也可以的,等到冬天北極會 06/28 10:03
→ rexwis: 原來這幾屆都沒義大利 難怪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06/28 10:03
→ dss1017: 結冰的 06/28 10:03
推 marty7976: 這太羞辱人了吧 母湯 06/28 10:04
推 webberfun: 有需要這樣羞辱他們嗎... 06/28 10:07
→ Mryuan: 沒品國家 輸死剛好 06/28 10:10
推 yss: 沒有必要這樣吧 06/28 10:12
推 apolloapollo: 走的應該會到吧 06/28 10:13
推 wings0713: 以後可以拒踢國家隊了 06/28 10:13
→ helloemperor: 烏的問題短時間解決不了 06/28 10:17
→ Wall62: 那韓國要選手自己游回去嗎 06/28 10:21
→ WWIII: 台灣應該要跟進這種政策 省錢 06/28 10:21
→ c98406023: 排名輸日本 06/28 10:22
推 benboy: 蛤?? 有夠小心眼 06/28 10:24
推 tpegioe: 太誇張,以後烏拉圭的年輕球星還願意接受徵召嗎? 06/28 10:26
噓 where1993: ??????超問號的行為 06/28 10:29
推 k920354496: 沒必要吧 06/28 10:30
推 squalljack: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以前大家都是說說而已 06/28 10:35
推 taikonkimo: 不能只有贏球才喜歡足球 這其實有點過了 06/28 10:36
推 s921619: 這真的沒有必要這樣吧 太誇張了 06/28 10:37
推 aikotoba: 原來游回去不是鄉民開玩笑 06/28 10:37
推 schirnir: 這也太爛了吧!那FIFA給球員出場費足協要不要拿? 06/28 10:42
推 PTTJim: 以烏拉圭這標準南韓不游回去的話難道要他們跨越38度線走回 06/28 10:43
→ PTTJim: 去?? 06/28 10:44
推 Skaterboi: 好誇張 06/28 10:45
推 arlfasamue: 交通不是fifa出錢嗎..? 06/28 10:46
→ sanadayasu: 這真的過頭了 誰還想幫國家隊踢球 06/28 10:47
推 KB1999KB2: 這在幹嘛.. 06/28 10:52
推 Arens5566: 合理啊 憑什麼只願意享受掌聲 06/28 10:55
推 energy100203: 南美足協都蠻有病的 06/28 11:03
推 tonyshao5236: 沒包機比較好,更難被憤怒的媒體或抗議民眾圍堵, 06/28 11:04
→ tonyshao5236: 化整為零 06/28 11:04
推 somanyee: 看來他們沒有雖敗猶榮的文化 06/28 11:10
推 WLR: 搭同一班才能在回國時一起洗臉,這是對球員好吧 06/28 11:13
→ Gary21: 這樣羞辱誰之後還要為國家出賽= = 06/28 11:21
推 maxsky: 政府包贏?贏政府攬功,輸球員自扛 06/28 11:24
推 uligo: 要我是這屆球員,被這樣對待之後想徵招我是免談 06/28 11:27
→ TWkiller: 游回來 06/28 11:32
推 j9145: 以前游回去只是笑話,沒想到真的有人這樣搞 06/28 11:36
→ tonyshao5236: 要洗臉負責給總教練,他問題最大沒錯 06/28 11:39
→ roek: 提早出局就提早回各自所屬的球隊啊 回鳥拉圭幹嘛 06/28 11:39
噓 Leo0923: 這格局太小 06/28 11:48
噓 a2010561501: 不徵召蘇牙活該被淘汰 06/28 11:49
推 pppopp: 我大台灣強調不能只在贏球時愛 都不能罵唷 06/28 11:53
推 bigmao: 烏拉圭是開發中國家我記得 難怪 06/28 11:56
→ prtscscroll: 網友嘴炮說游回來 你還真的做啊 06/28 11:58
→ prtscscroll: 嘴最臭的也沒辦法認同這玩法吧 06/28 11:59
推 geniuseric: 足協不負責還要懲罰喔 06/28 12:28
推 PhilipsOreo: 白癡教練自己游回去啦 06/28 12:37
推 fanny0825: 韓國送勞改剛好支那就在旁邊 06/28 12:38
推 sakaizawa: 這要南朝鮮的足協怎麼辦? 06/28 12:38
→ angelo98: 唉 06/28 12:39
噓 wayne5992: 這有什麼問題嗎 自己踢得爛 憑什麼要國家出錢讓你坐飛 06/28 12:58
→ wayne5992: 機啊 06/28 12:59
→ jimhall: 台灣不用擔心 06/28 13:27
噓 kanokazurin: 那以後球員怕踢太差被搞就直接拒絕徵召了啊 06/28 13:31
推 khristian: 這樣以後誰要為國家隊比賽? 06/28 13:54
→ NoteEdge: 爛就算了還髒 剛好而已 06/28 13:56
→ pallas2: 想想奧運,若本國政府說依據表現好壞決定回程車馬費是否 06/28 13:56
→ pallas2: 公付.... 06/28 13:56
推 schirnir: 哥倫比亞是回國在酒吧被槍殺,不是機場 06/28 13:58
推 chobo318: 這有點過頭了 畢竟代表國家出賽的 06/28 13:59
→ ZihYaoLin: 南韓呢 06/28 14:00
推 a0952136637: 有點過頭 不需要從國家層面去羞辱運動員 06/28 14:38
推 e44444: 真扯 06/28 15:12
推 Lige: 可能原本包機的時間,是在32強踢完後吧。(直接給你取消班 06/28 15:20
→ Lige: 機,夠狠。) 06/28 15:20
推 lee28119: 真的要游回去喔 好狠… 06/28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