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f129: 期待懂韓文的朋友可以多轉發韓網評論>< 06/28 09:43
推 ssj1988: 確實不用算 交給別人決定就好了 06/28 09:43
→ WenliYang: 哈哈哈哈哈 06/28 09:44

→ s921619: 沒錯 不用算數學了!!!!!! 06/28 09:44
→ likeyouuu: 南韓數學 世界第一 lol 06/28 09:44
→ dorydoze: 可見他們不是強隊 06/28 09:44
推 harrychen413: 業力引爆囉~~~笑鼠 06/28 09:44
→ IRPT001: 進也是第32名 06/28 09:44
推 rappig: 沒錯 他們不用算 別隊幫他們算好了 06/28 09:45
→ yuta02: 活該☺ 06/28 09:45
推 raymond501: 技不如人 06/28 09:45
→ oliver81405: 笑死 爛隊可以訂機票囉 06/28 09:45
→ Q12345Q: 數學老師可以休假了 06/28 09:45
→ oliver81405: 奧林匹亞數學競賽 由南韓奪冠 06/28 09:45
推 seemoon2000: 想不到在這種賽制底下 韓國也能被淘汰 真的是想不到 06/28 09:45
推 aa01081008tw: 這幾天版上大概又要韓國洗版了吧XD 06/28 09:45
推 ucieric: 咕嚕咕嚕 XDD 06/28 09:45
→ hsnu2000: 人氣第一 韓國人氣真高!!!! 06/28 09:46
推 luna2000sea: 是強隊啊 直接放到輸那是不用算 直接下去了 06/28 09:46
→ oliver81405: 老孫還好 可以不用訂機票 06/28 09:46
→ aa01081008tw: 光是翻譯韓鄉民的留言還狂PO韓媒就討論不完了 06/28 09:46
推 gyarados: 咕嚕咕嚕咕嚕 迴力鏢真爽 06/28 09:47
推 YDSK: 確實,故得證南韓是弱隊 06/28 09:47
推 nt8095: 分組比日本爽那麼多還能…… 06/28 09:47
推 lafeelbarth: PTT最愛看人崩潰 06/28 09:48
推 ccmacker: 韓媒等很久囉! 06/28 09:48
→ hjklhandsome: 他們足球本來就不是強隊 怎麼了 06/28 09:49
→ asidy: 豪爽 06/28 09:50
推 twtpcsilence: 不用算啦 回家去吧 哈哈 06/28 09:50
→ everfit: Fighting...XDD 06/28 09:50
推 akujiki: 接機大廳會有多激烈啊 06/28 09:51
推 LGNexus5: 韓國棒球晉級後下一輪也是直接被打爛扣倒 沒什麼差 06/28 09:51
→ hjklhandsome: 算數機會都沒有的在笑人算算數 算阿Q精神嗎 06/28 09:51
→ hsnu2000: 2002四強 不弱餒 06/28 09:51
推 Pocaribull: 確實,爛隊最愛算 06/28 09:53
→ dorydoze: 2002是鈔能力 06/28 09:53
→ mouscat: 平心而論 WBC那句是在講自己吧 畢竟他們自己要算數學啊 06/28 09:53
推 anglesita: 不強也不會連32強都進不去吧 以前4強捏 06/28 09:53
推 kim03191230: 真正強隊都在前二 06/28 09:53
推 JER2725: 他們又不是強隊 06/28 09:54
推 jm32n: 吹2002的是今年剛開始看球嗎 06/28 09:54
→ mouscat: 看到人家被酸就急著反觀自己 算是逢X必反嗎 06/28 09:54
噓 akillerk: 02四強耶!怎麼會這樣?! 06/28 09:55
→ mouscat: 那人整天講2002反串 06/28 09:55
→ akillerk: 韓國傳統強隊,02就四強惹 06/28 09:55
→ akillerk: 韓國四強時,日本還在八強門口晃而已。 06/28 09:56
推 HuangHarper: 機場歡迎是蛋洗韓國嗎 06/28 09:56
推 naniyo: 至少不用數學課算數了快去血拼算錢吧 06/28 09:57
推 Hey2: 講Fighting 超嘲諷xddd 06/28 09:58
→ mymayday5: 好啦四強四強很強很強 趕快回國吧 06/28 09:58
推 mini6138ju2: 韓國現世報 笑死 06/28 09:58
→ ivo88114: 對啦 四強 游回家真強 06/28 10:00
→ sm9456: 怕的話就降落在平壤,至少市民不會丟雞蛋? 06/28 10:00
→ q2825842: 謝謝、謝謝 06/28 10:01
推 ParuruChan: 確實 06/28 10:01
推 AlvaroMorata: 2026了竟然還有人再吹2002四強 哈哈哈哈哈 06/28 10:03
推 chiahuiele: 48隊也能預賽就過不了 某方面來說南朝鮮也蠻強的 06/28 10:05
→ Barbarian123: 四強吹二十幾年 06/28 10:05
推 sumo: 現在小朋友都不知道2002年多髒了 06/28 10:09
→ Ke1even: 這屆真的變國恥 韓國人很現實的 06/28 10:10
推 oliver81405: 對韓國只要跟他們說 謝謝、謝謝 就好 06/28 10:10
推 taiwanstrike: 太好笑了韓仔 06/28 10:12
→ a68549271: 這次會丟沙 06/28 10:14
→ a68549271: 啥 06/28 10:14
→ wewe44556: 洪明甫更應該去上數學 06/28 10:17
推 Windk610i: 南韓=弱隊 06/28 10:21
推 jimmy1688: 2002韓國根本亞洲之恥,還敢講 06/28 10:26
推 Seikan: ! 06/28 10:26
→ WeAntiTVBS: 不用算了,算到自己被淘汰 06/28 10:27
噓 d8917936: 不用笑韓國啦 台灣連參加都 06/28 10:29
噓 AISpurs56: 恭喜,不用算數學了 06/28 10:30
噓 AISpurs56: 強到被送下去,真的強暴 了 06/28 10:34
→ ssj1988: 強劫犯:不用算搶多少媒體會算 韓國足球隊:不用算淘汰.. 06/28 10:38
推 ccr0857: 被淘汰嚕 爽 06/28 10:53
推 wormchang: 某個八卦仔怎麼連別人要不要笑都要管 06/28 10:56
→ akillerk: 台灣人真的很會貶低自己人,連這種跟台灣無關的議題也要 06/28 10:56
→ poorcharles: 世界第34強也很厲害了 06/28 10:56
→ akillerk: 貶低自己。 06/28 10:57
噓 twtpcsilence: 韓國傳統強隊?本世紀最大笑話 06/28 11:49
推 happyseal: 今年韓媒贏了國家隊兩次 06/28 11:57
推 yyff: 不論是韓國跟台灣 算數學都一樣可笑啊 為何有人要崩潰 本質 06/28 12:12
→ yyff: 上不是一樣的事嗎? 06/28 12:12
→ iSica: 一樣改變不了台灣隊WBC被淘汰的事實 06/28 12:17
→ iSica: 雖然我也討厭孫興慜 06/28 12:17
噓 fanny0825: 反正都淘汰弱者不用算數學也是很合理的 06/28 12:35
推 angelo98: 唉 06/28 12:38
推 c24253994: 嘻嘻 06/28 12:41
噓 patrickc: 韓國根本沒強過好嗎 哪次贏球不靠作弊 所有運動 06/28 12:41
推 Celtic8879: 保景哥: 06/28 12:41
噓 AISpurs56: 韓國就業力引爆而已 06/28 12:42
推 sakaizawa: 八卦仔真的很討厭台灣呢XDDD 南朝鮮哈哈哈 06/28 12:44
推 Windk610i: 經典賽 台贏韓也是不爭事實 06/28 13:57
推 musicaledio: 再嘴秋啊 給你們算數學算到最後一天才出局 好爽! 06/28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