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y2: 還有休息室ㄛ 06/28 09:46
推 WoodLips: 哈哈哈 06/28 09:46
推 ericf129: 如果還有機會出賽會全力以赴...但沒機會了w 06/28 09:46
推 heinse: 不是瀕,是已 06/28 09:46
→ xianyao: 去機場的休息室等著吧 06/28 09:46
推 raysbuck: 如果還有明天 06/28 09:46
推 ji2my: 好慘 一邊練球一邊看著自己出局 06/28 09:46
→ oliver81405: 請你把瀕臨那兩個字拿掉 06/28 09:47
→ dorydoze: 能回家了,氣氛應該會變好了 06/28 09:47
推 Angel0724: 回家睡覺了啦 還待在休息室 06/28 09:47
推 ymsc30102: 畢竟太平洋太大了游泳很辛苦 06/28 09:47
推 iStone12mini: 數學課下課! 06/28 09:47
→ Q12345Q: 孫哥不要回去了 06/28 09:47
推 l983: 這次南韓是全世界最認真看小組賽ㄉ國家 06/28 09:47
推 d147258: 居然還在訓練,韓國人就是敬業 06/28 09:47
推 jerrytwtp: 不用看最後一把了應許開心,更絕望 06/28 09:47
推 aikensh5566: 韓國媒體準備瘋狂尻洗了 06/28 09:47
→ oliver81405: 他們是訓練數學課嗎 06/28 09:48
→ Q12345Q: 韓國隊 分析了各組的戰情 就沒有然後了 06/28 09:48
推 vul3wl6: 別鬧惹 我看韓媒巴不得把貴隊鞭到機場休息室 06/28 09:48
→ hsnu2000: 可黏XDDDDDD 06/28 09:48
推 CMPunk: 習慣就好 老孫退化就這樣了 以後沒老孫你們就是墊底命 06/28 09:48
→ Q12345Q: 韓國運動員也要算數學 這就是大國氣度 懂 06/28 09:48
推 frae: 海泳有休息室喔 06/28 09:48
→ gyarados: 4年後是你們的 加油 06/28 09:49
推 langeo: 橫渡太平洋 06/28 09:49
推 jerrykyo: 強者早點展現贏球決心不就好了嗎 06/28 09:49
推 starxls: 現在才想展現贏球決心 來不及了喔:))))) 06/28 09:49
→ Q12345Q: 文保景數學補習班招生中 06/28 09:49
推 bala73: 可撥 06/28 09:49
噓 Gavatzky: 拜託韓國人冷靜一點 別搞到球員自x 06/28 09:50
→ oneeyewolf: 回國當兵吧 06/28 09:50
→ wakayama: 下一場 面對接機的平民防線 06/28 09:50
→ suetomash: 回家了啦 06/28 09:50
推 wowkg21: 南非戰就不全力踢 活該下去 06/28 09:51
推 GOLDENANDGRE: 一秒都不給你 06/28 09:51
推 jomon817: 掰掰拉 06/28 09:51
→ iamheavy: 贏球決心要在球場上展現 不是休息室 06/28 09:51
推 CrossroadMEI: 沒了世界盃 但有機會誕生奧運游泳金牌 06/28 09:51
推 younggo14: 靠別人不切實際 06/28 09:52
→ akillerk: 怎麼會這樣!?02年四強隊耶 06/28 09:53
→ Q12345Q: 四爺陳傑憲 我偶像 拚到不能在拚 運動家精神好歹拿出來 06/28 09:53
推 nothink0: 沒有機會了 06/28 09:53
→ jerry22870: 南非戰踢蛋 活該被淘汰 06/28 09:54
推 THEARK: 球員應該很開心吧 反正是教練的鍋 06/28 09:55
→ ssj1988: 強隊不需要算數學,我們直接淘汰 06/28 09:56
推 SMG2016: 0比1落後南非時,還在後場傳球拖時間,被淘汰真的活該 06/28 09:59
推 shin30: 下次認真點蛤 記得了喔 06/28 10:00
→ IRPT001: 這麼認真 06/28 10:00
推 q2825842: 說謝謝就好 06/28 10:00
推 ymsc30102: 韓國人尿性哪會跟你分球員還是教練的鍋 通通游回去 06/28 10:00
→ ParuruChan: 報名參加文保景數學教室 06/28 10:02
推 BalaBalaDaBa: 強隊不用算數學 會直接把韓國淘汰 06/28 10:02
推 Mryuan: 4年後就忘了 沒關係 06/28 10:03
推 ryl54007: 自信點 把瀕臨拿掉 06/28 10:04
→ wewe44556: 欸韓國人有人姓楊的喔 怪 06/28 10:15
推 billylinlin: 笑死 還有練球喔 練游泳比較快 06/28 10:15
推 wings0713: 他這樣不就承認他們沒全力拼了嗎 06/28 10:15
→ wewe44556: 整隊都跟moon保景報名算數學加強班了啦 06/28 10:16
→ deadair: 打南非沒有拿出氣勢?現在都多說的 06/28 10:16
推 mathrew: 下次記得認真點 06/28 10:19
推 ntmakoto: 改練游泳吧,馬上要用到了 06/28 10:35
推 sunwit: 落後在那後場連傳球淘汰剛好 06/28 10:43
推 tonyshao5236: 機場休息室怎麼了嗎?要重新裝潢佈置喔 06/28 11:14
→ haha98: 去機場待著 不要嘴砲了 06/28 12:01
→ sakaizawa: 建議比照烏拉圭 雖然我很想看機場實況 06/28 12:46
推 nwoyao: 數學0分~拜拜 06/28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