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世足》南韓瀕臨出局 球員曝休息室氣氛不佳 2026/06/28 09:1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南韓在這次世界盃小組賽最終戰爆冷不敵南非,隨著各組結果 陸續出爐,南韓晉級機會更加渺茫,全隊今天進行訓練,但士氣低落。陣中首度參與世界 盃的楊賢俊表示,如果還有機會出賽,哪怕是只有5分鐘、10分鐘,自己和隊友都會展現 出贏球決心。 「我們贏下了第一場比賽,但第2場和第3場本有機會取勝卻未能拿到積分,這非常令人失 望。」楊賢俊說:「我們在良好的氛圍中備戰,也相當努力,但場上總是充滿變數。我們 因為一個意想不到的失誤丟球。當你不斷犯錯時,你的信心就會下降,比賽情勢也會轉向 對手,我認為這就是我們最終未能取得理想結果的原因。說實話,現在的氣氛要贏球不太 可能了。」 楊賢俊表示,這是他生涯首次世界盃之旅,其實感到有些遺憾,「與這麼多優秀的球員一 起準備世界盃是我最大的動力,也是一次成長的機會。我在比賽中感受到的壓力是我在職 業球隊中從未經歷過的,這讓我更加相信,回到球隊後,我能發揮得更好。」 楊賢俊強調,如果還有機會,他和隊友們真的必須全力以赴,展現出無論如何都要贏的決 心,哪怕只有5分鐘或10分鐘。 https://sports.ltn.com.tw/amp/news/breakingnews/54865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04.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11147.A.294.html
Hey2: 還有休息室ㄛ 06/28 09:46
WoodLips: 哈哈哈 06/28 09:46
ericf129: 如果還有機會出賽會全力以赴...但沒機會了w 06/28 09:46
heinse: 不是瀕,是已 06/28 09:46
xianyao: 去機場的休息室等著吧 06/28 09:46
raysbuck: 如果還有明天 06/28 09:46
ji2my: 好慘 一邊練球一邊看著自己出局 06/28 09:46
oliver81405: 請你把瀕臨那兩個字拿掉 06/28 09:47
dorydoze: 能回家了,氣氛應該會變好了 06/28 09:47
Angel0724: 回家睡覺了啦 還待在休息室 06/28 09:47
ymsc30102: 畢竟太平洋太大了游泳很辛苦 06/28 09:47
iStone12mini: 數學課下課! 06/28 09:47
Q12345Q: 孫哥不要回去了 06/28 09:47
l983: 這次南韓是全世界最認真看小組賽ㄉ國家 06/28 09:47
d147258: 居然還在訓練,韓國人就是敬業 06/28 09:47
jerrytwtp: 不用看最後一把了應許開心,更絕望 06/28 09:47
aikensh5566: 韓國媒體準備瘋狂尻洗了 06/28 09:47
oliver81405: 他們是訓練數學課嗎 06/28 09:48
Q12345Q: 韓國隊 分析了各組的戰情 就沒有然後了 06/28 09:48
vul3wl6: 別鬧惹 我看韓媒巴不得把貴隊鞭到機場休息室 06/28 09:48
hsnu2000: 可黏XDDDDDD 06/28 09:48
CMPunk: 習慣就好 老孫退化就這樣了 以後沒老孫你們就是墊底命 06/28 09:48
Q12345Q: 韓國運動員也要算數學 這就是大國氣度 懂 06/28 09:48
frae: 海泳有休息室喔 06/28 09:48
gyarados: 4年後是你們的 加油 06/28 09:49
langeo: 橫渡太平洋 06/28 09:49
jerrykyo: 強者早點展現贏球決心不就好了嗎 06/28 09:49
starxls: 現在才想展現贏球決心 來不及了喔:))))) 06/28 09:49
Q12345Q: 文保景數學補習班招生中 06/28 09:49
bala73: 可撥 06/28 09:49
Gavatzky: 拜託韓國人冷靜一點 別搞到球員自x 06/28 09:50
oneeyewolf: 回國當兵吧 06/28 09:50
wakayama: 下一場 面對接機的平民防線 06/28 09:50
suetomash: 回家了啦 06/28 09:50
wowkg21: 南非戰就不全力踢 活該下去 06/28 09:51
GOLDENANDGRE: 一秒都不給你 06/28 09:51
jomon817: 掰掰拉 06/28 09:51
iamheavy: 贏球決心要在球場上展現 不是休息室 06/28 09:51
CrossroadMEI: 沒了世界盃 但有機會誕生奧運游泳金牌 06/28 09:51
younggo14: 靠別人不切實際 06/28 09:52
akillerk: 怎麼會這樣!?02年四強隊耶 06/28 09:53
Q12345Q: 四爺陳傑憲 我偶像 拚到不能在拚 運動家精神好歹拿出來 06/28 09:53
nothink0: 沒有機會了 06/28 09:53
jerry22870: 南非戰踢蛋 活該被淘汰 06/28 09:54
THEARK: 球員應該很開心吧 反正是教練的鍋 06/28 09:55
ssj1988: 強隊不需要算數學,我們直接淘汰 06/28 09:56
SMG2016: 0比1落後南非時,還在後場傳球拖時間,被淘汰真的活該 06/28 09:59
shin30: 下次認真點蛤 記得了喔 06/28 10:00
IRPT001: 這麼認真 06/28 10:00
q2825842: 說謝謝就好 06/28 10:00
ymsc30102: 韓國人尿性哪會跟你分球員還是教練的鍋 通通游回去 06/28 10:00
ParuruChan: 報名參加文保景數學教室 06/28 10:02
BalaBalaDaBa: 強隊不用算數學 會直接把韓國淘汰 06/28 10:02
Mryuan: 4年後就忘了 沒關係 06/28 10:03
ryl54007: 自信點 把瀕臨拿掉 06/28 10:04
wewe44556: 欸韓國人有人姓楊的喔 怪 06/28 10:15
billylinlin: 笑死 還有練球喔 練游泳比較快 06/28 10:15
wings0713: 他這樣不就承認他們沒全力拼了嗎 06/28 10:15
wewe44556: 整隊都跟moon保景報名算數學加強班了啦 06/28 10:16
deadair: 打南非沒有拿出氣勢?現在都多說的 06/28 10:16
mathrew: 下次記得認真點 06/28 10:19
ntmakoto: 改練游泳吧,馬上要用到了 06/28 10:35
sunwit: 落後在那後場連傳球淘汰剛好 06/28 10:43
tonyshao5236: 機場休息室怎麼了嗎?要重新裝潢佈置喔 06/28 11:14
haha98: 去機場待著 不要嘴砲了 06/28 12:01
sakaizawa: 建議比照烏拉圭 雖然我很想看機場實況 06/28 12:46
nwoyao: 數學0分~拜拜 06/28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