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uerencia: 側睡就不會了05/27 04:05
半夜把室友叫起來側睡會不禮貌嗎?
噓 steven82126: 幹你插管就很有禮貌嗎05/27 0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18.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11264.A.BBC.html
推 kuo71027: 韓國瑜 06/28 09:48
→ Angel0724: 裁判 06/28 09:48
推 seemoon2000: 韓國瑜珈老師 06/28 09:48
→ jerrytwtp: 奶油手 06/28 09:48
→ hank13241: 認真說教練,後面只想踢和不想贏,甚至落後還不攻 06/28 09:48
推 p0916336248: 賴 06/28 09:48
推 likeyouuu: 韓國隊忘了登錄一位數學家 06/28 09:48
推 ucieric: 文保景XD 06/28 09:48
推 Robben: 文保景 06/28 09:48
推 ama75128: 文保景 06/28 09:48
推 shuyuhuang: 自己啊 06/28 09:48
→ l983: 這次南韓可是憑一己之力對抗全世界啊 06/28 09:48
推 frozenmoon: 韓國自己踢輸南非 06/28 09:48
推 ymsc30102: 文哥 06/28 09:48
→ bbs0840738: 教練啊 戰術主軸是啥都踢不明白 06/28 09:48
→ ericf129: 自己爛 怪誰= = 06/28 09:48
→ hank13241: 戰術程面上就有問題,就算是臨時徵招的也是有問題 06/28 09:49
推 sc79129: 自己爛活該下去lol 06/28 09:49
→ hsnu2000: 南非啊啊啊!!! 06/28 09:49
→ jacky40383: 文保景 06/28 09:49
→ akillerk: 當然是FIFA的鍋! 踢不贏卻不能踢人了 06/28 09:49
推 d147258: 連南非都踢不平,真的沒什麼好講的 06/28 09:49
→ aa01081008tw: 就自己踢的爛而已...算術只是在玩梗而已 06/28 09:49
→ aaronhkg: 說好幾次了 就他們爛 沒攻勢 不是不想贏 或是落後不想追 06/28 09:50
→ Q12345Q: 韓國 自己搞的 校數 06/28 09:50
推 GordnHayward: 日德軸心連線搞你 06/28 09:50
推 linchihsiang: 進100球也沒進 要101球 06/28 09:50
→ jerrykyo: 強者要自己展現贏球決心呀 06/28 09:50
推 jamison04: 我們就是比較爛的隊伍 韓國版 06/28 09:50
→ iamwings: 聞包莖 06/28 09:50
推 YDSK: 他自己啊怪誰XDD 06/28 09:50
→ aaronhkg: 不覺得 想踢和 跟 落後不想追 這兩點很矛盾嗎 06/28 09:50
→ YDSK: 南非都能輸了還能說啥 06/28 09:50
→ Q12345Q: 上一屆 我稱讚 這屆 沒企圖心 就下去啦 前面爽有屁用 06/28 09:50
→ akillerk: 韓國實力強,早在2002就四強了。 06/28 09:51
推 nnkj: 2002韓國隊 06/28 09:51
推 faracross: 教練阿 歷史告訴你足球高機率會處罰只想踢和局的人 06/28 09:51
推 starxls: 德國 埃及 吧 06/28 09:51
推 hanslins: 教練 06/28 09:51
推 nt8095: 自己爛還想靠日德 06/28 09:51
推 vul3wl6: 問就是2002 06/28 09:51
推 ysopd: 全世界都有鍋,泥們都七負窩,窩要驗球,球有問題!! 06/28 09:51
推 s921619: 認真說當然是韓國自己啊 06/28 09:52
→ Q12345Q: 精算運動欸 想要最省的力 進最好的局 下去啦 每次都成喔 06/28 09:52
推 vul3wl6: 義大利當時怎輸的 唉不過現在他們下滑好多 唉 06/28 09:52
推 no821010: 自己的鍋自己扛 06/28 09:52
推 hisashiaska: 要怪的人太多了 那就怪天吧 06/28 09:52
推 ZXCWS: 總教練洪明甫被臭罵 06/28 09:52
→ mouscat: 自己爛 而且是全世界包含自己都公認 06/28 09:52
推 rtwodtwo: zkow:韓國高機率還是會晉級 06/28 09:53
→ Tr3vyy: 文寶景 06/28 09:53
推 Kawow: 問包莖 怎不玩品勢棒球了 The不揮 06/28 09:54
→ Barbarian123: 孫啊 韓國goat 06/28 09:54
推 HuangHarper: 韓國第三場教練在搞笑.球員也爛,自己鍋自己揹 06/28 09:54
推 chrisxs: 不能打人就是這種水準而已 06/28 09:54
→ WiLLSTW: 除非默契球 不然以和局為目標的隊伍幾乎都會被懲罰 06/28 09:54
推 ssj1988: 德國:zzz還想贏我 06/28 09:54
→ disasterD: 才三個月 回馬槍就打到自己 數學很好嘛 06/28 09:54
推 possible322: 戰術太爛 浪費球員 其實韓國不差 06/28 09:54
推 bbo40453: 韓媒:真正的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09:54
→ PICnow: 別鬧了,韓國2002四強?做到四強吧?自己去看看日韓那屆 06/28 09:54
→ PICnow: 韓國踢球髒到什麼程度。 06/28 09:55
推 v11nce1217: 活該 最後一場只想和局都不攻 06/28 09:55
→ baychi999: 文保景阿 06/28 09:56
推 Fww: 文哥 06/28 09:56
推 Csongs: 韓媒:全世界 06/28 09:57
→ larry227079: 文保景 06/28 09:57
→ oliver81405: 文保景 他馬再不揮棒啊 06/28 09:58
推 Robben: 和局為目標也要看對方想不想和 06/28 09:58
→ oliver81405: Karma is a bitch 06/28 09:58
→ Robben: 日本瑞典就是典型和局大家有利 06/28 09:59
推 lafeelbarth: 文保景射門了沒 06/28 09:59
→ IRPT001: 南非壞壞 06/28 10:00
推 aaaa110086: 就懦弱的選擇,只想踢和。結果被南非絕殺 06/28 10:00
推 ashrum: 棒球之神這麼利害嗎 06/28 10:00
推 qwerapple: 阿他們就踢不贏南非 06/28 10:01
→ aaronhkg: 講的好像南韓不想贏似的 那60分就落後了怎麼沒猛追平? 06/28 10:01
→ aaronhkg: 就爛到做不到而已啊 06/28 10:01
推 happylinadog: 文保景正中直球沒揮棒吧 06/28 10:02
推 selfer2k: 4.黑手黨這次沒有綁架裁判的家人 06/28 10:02
推 enzo660: PTT的韓粉 06/28 10:02
→ mark45641: 支持韓狗的台粉 06/28 10:02
推 koj: 24年前種下的因,今年來還不是很合理嗎? 06/28 10:02
→ moritsune: 看完踢南非那場,只能說難怪你們被淘汰 06/28 10:03
推 luna2000sea: 誰的鍋最大 外面的誘惑太大了 06/28 10:03
→ mark45641: Enzo大說的真好 06/28 10:03
→ raymond501: 李在明,本來就作弊 06/28 10:03
推 tom501062003: 作弊慣犯就該業力引爆 06/28 10:05
→ moyamoya: 第三輪在韓國的收視應該歷史新高吧 06/28 10:06
推 ParuruChan: 文保景數學教室沒教好 06/28 10:06
推 sm9456: 金日成吧,1950年打贏不就好了 06/28 10:06
推 chiahuiele: 南韓數學老師 06/28 10:07
→ Ke1even: 踢南非那場最醜 根本沒想贏 06/28 10:08
推 webberfun: 他們自己爛 06/28 10:13
推 youngpaper: 愛爾達電視台感謝大家那麼熱情收看比賽關愛韓國,下 06/28 10:14
→ youngpaper: 週也請各位老傢伙場場收看 06/28 10:14
推 cowcow01: 自己輸南非啊 06/28 10:15
推 ohiyo104: 文哥下次拿球棒督促一下 06/28 10:15
推 helloemperor: 韓教練的烏紗帽888 06/28 10:15
推 dead11: 整隊都有問題就是教練沒把菜炒好 06/28 10:20
推 MiCross: 就問進一百顆有沒有用啊 06/28 10:20
推 Usami: 洪明甫好像踢過2002世界盃,只能說出來混有一天要還 06/28 10:22
推 joeynbaheat: 文保景 提醒了世人要算數學 06/28 10:24
推 XYXYXYXYX69: 莫雷諾吧 06/28 10:25
推 danie372003: 韓國拿體育老師來算數學 06/28 10:26
→ blackboard: 是看不起南非 講的好像他們很弱 06/28 10:26
推 jacky77437: 文保景 06/28 10:26
→ blackboard: 你真要這麼覺的 你就全員開除 全部送進營區 06/28 10:26
推 cici950630: 問就是賽制不公= = 06/28 10:27
推 Seikan: 南非隊的鍋啊 踢那麼好幹嘛XDrz 06/28 10:29
推 CrossroadMEI: 沒帶文老師出國 06/28 10:32
噓 cocojohn111: 為什麼沒有自己就是菜雞的選項再給你踢一次南非只會 06/28 10:32
→ cocojohn111: 輸更多 06/28 10:32
推 powderzhon: 淘汰超爽 06/28 10:33
→ cocojohn111: 連對捷克都只能贏一分 在菜雞組你都刷不到分去別組 06/28 10:33
→ cocojohn111: 可能是墊底甚至不用爭12取8 06/28 10:33
→ AISpurs56: 好啦,墨西哥鍋最大,誰叫贏他們 06/28 10:35
推 chichiwater: 南韓自己啊 06/28 10:37
推 Arens5566: 就是自己爛而已,才需要仰人鼻息,就像WBC的中華台北 06/28 10:40
推 huoyuanjia: 這屆看小組賽最後一輪的樂趣就是看南韓的浮木一直漂走 06/28 10:40
→ Arens5566: 一樣 06/28 10:40
推 f99999993: 韓國數學老師啊 06/28 10:41
推 seny: 4 沒有複製2002最黑 06/28 10:41
推 wenfei: 4. 沒帶文保景 06/28 10:51
→ Oggy: 自己對南非 沒有求勝慾 只有和 被天罰也是正常 06/28 10:52
推 gox1117: 02年靠黑哨 硬實力48 嘻嘻:) 06/28 10:57
推 cocojohn111: 半場才落後一分原來還能是因為沒有求勝欲才輸的 剛 06/28 11:00
→ cocojohn111: 果表示菜雞真的少抱怨 06/28 11:00
→ flybirdy: 德國吧 06/28 11:03
推 ad730328: 當然是裁判 06/28 11:12
→ monkeyyao: 台灣啊 沒有台灣讓他們算數學 06/28 11:14
→ tonyshao5236: 2002 06/28 11:15
推 sawkuanwoo: 4.南韓足協,居然沒辦法買通裁判 06/28 11:18
→ Aixtron: 4高原反應 06/28 11:29
推 powergreen: 文保景 06/28 11:29
推 marty7976: 覺得不公平,就該贏南非 迴力鏢爽不爽啊 06/28 11:30
推 okmijnuhyex: 教練啊,還敢冰孫哥啊 06/28 11:31
推 stunnn: 你的 06/28 11:39
→ jyue: 不是我 06/28 11:40
推 ipadpro2: 文保景是什麼梗? 06/28 11:40
推 peter11236: 沒帶保景哥,全隊沒人會算數學 06/28 11:42
→ TWkiller: 就台灣認為文保景打默契球害台灣 06/28 11:45
推 KKevin5566: 窩要驗球 06/28 11:46
→ BalaBalaDaBa: 沒去給文保景上數學課 06/28 11:49
→ AISpurs56: 文那個真的太明顯了 06/28 11:51
→ haha98: 不找文保景來算數學 因為他生病了連球都打不了了 嘿嘿 06/28 12:01
推 bluemanhaha: 文保景 06/28 12:05
推 coolrgin: 台灣 06/28 12:08
推 bcismylove: 張員英的鍋 06/28 12:25
→ ilovenatsuho: 孫 06/28 12:41
推 hiro1221: 文保景XDDDD 06/28 12:42
→ sakaizawa: 數學權威 文保景 06/28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