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rk8850: 四年後再來吧 06/28 09:54
→ Q12345Q: 才剛開始而已 棒足排籃 都很明顯下降了 資源撐不起囉 06/28 09:54
→ dorydoze: 孫沒差吧,大概爬的高度都有了 06/28 09:55
推 hsnu2000: 可黏 06/28 09:55
→ rappig: 棒球打再爛 KBO還是一堆人看 足球就不知道韓國死不死忠了 06/28 09:55
推 CrossroadMEI: 去年韓國亞錦賽射箭還亞軍 這才扯 韓國射箭欸 06/28 09:55
→ Q12345Q: 都等到考完了 才在想要認真拚 重考吧 但不要先算數學了 06/28 09:55
推 firemothra: 下半場才上來。 06/28 09:56
推 CMPunk: 我是孫才懶得鳥這些媒體魯蛇 直接住美國養老 06/28 09:56
→ Q12345Q: KBO不影響啦 國際賽 假球 都難影響票房 穩中之吻 06/28 09:56
推 alittleghost: 不參加就不會輸 06/28 09:56
→ CMPunk: 韓國足球以後沒孫只會更爛 棒球至少還有人才 06/28 09:57
推 CrossroadMEI: 韓國職棒那才是健康的生態 真正的國球 06/28 09:57
→ CrossroadMEI: 本來國際賽輸球就不應該影響到自己的票房 因為棒球 06/28 09:57
→ akillerk: 這是黑歷史?! 黑是這樣用的嗎? 06/28 09:57
→ Q12345Q: 韓國各項運動大部分賠錢 只有KBO有一半賺錢 未來期待更好 06/28 09:57
推 ucieric: 泡菜棒球也在下滑,我們最近對戰都贏 06/28 09:57
→ CrossroadMEI: 是生活 06/28 09:57
推 oliver81405: 到底又關孫屁事 你們其他韓國選手跟廢物一樣 06/28 09:57
→ Q12345Q: 中職也差不多 25球季 有些球隊都賺錢了 爽 終於養成了 06/28 09:58
→ HuangHarper: 韓國現在是電競時代吧 06/28 09:58
推 ivy740422: 韓國太空人。 06/28 09:58
推 langeo: 韓國足球不會多慘吧 一堆在歐洲踢球的 完全在學日本 06/28 09:58
推 hu6111: 以後沒孫,青訓也大不如前,韓國足球危險了 06/28 09:58
→ Atima: 最慘孫哥 被放替補 現在還要飛回去謝罪 06/28 09:59
推 lungyu: 他早就沒差了 其他人自己注意點 尤其那個PSG的 06/28 09:59
推 nothink0: 說好的晉級機率95%呢 06/28 09:59
→ Atima: 如果是我羅 被這樣搞 直接宣布退役 連國都不回 06/28 10:00
推 ssj1988: 怎麼不訪問在英超 德甲那幾位 訪問這些雜魚幹嘛 06/28 10:00
推 hxhjerry: 有點羞恥心的話,2002才叫黑歷史好嗎 06/28 10:00
→ kterry01: 強隊不用靠算分不是? 06/28 10:00
推 david7112123: 2002年的恩情還不完 爽啦! 06/28 10:00
→ kterry01: 2002才叫黑,買通裁判做掉多少人? 06/28 10:00
噓 ivo88114: 就知道沒羞恥心 2002才是黑歷史 06/28 10:00
推 tim200513: 下飛機記得開直播 06/28 10:00
推 ninaman: 最慘黑歷史.....?哪比得上2002 06/28 10:01
→ ivo88114: 這隊還是繼續游回家吧 06/28 10:01
推 Mryuan: 你贏就好了 不要指望數學☺ 06/28 10:01
推 peter080808: 韓國真的不要每年拿2500億納稅錢去補助一個營收不到 06/28 10:01
推 bye2007: 韓國籤運不佳?明明就有超爽小組 06/28 10:01
→ peter080808: 500億韓元的K聯盟 接受現實韓國人不愛足球 你把這2 06/28 10:01
推 Ferrero0212: 2002的債還沒還完 06/28 10:01
→ Q12345Q: 韓國人才也撐不住啊 日本高校足球 男約13萬8000人 不能比 06/28 10:01
推 gg0079: 打捷克和墨西哥叫簽運不佳?是在哭咧 06/28 10:01
→ peter080808: 500億通通投入棒球搞不好韓國棒球現在還能和日本一 06/28 10:01
→ PICnow: 2002有看球都知道什麼叫做沒下限。 06/28 10:01
→ peter080808: 戰 06/28 10:01
推 mark45641: 爽啦,我再說一次,台灣人不要這麼悲哀去支持韓狗好嗎 06/28 10:02
→ mark45641: ? 06/28 10:02
→ Q12345Q: 不是 當時抽完 日本QQ 韓國爽的很欸 怎麼時空背景之術 06/28 10:02
推 raymond501: 說謝謝,這次無法塞錢 06/28 10:02
推 GonVolcano: 一回國發現國家也沒了,哈哈好爽 06/28 10:03
→ peter080808: K聯盟和KBO成立時間差不多 一個營收不到500億 一個 06/28 10:03
→ peter080808: 已經要接近8000億了 人民不愛足球真的不要強求了 06/28 10:03
推 elia0325: 總覺得他們一直在刷新最慘黑歷史 06/28 10:03
推 likeyouuu: 都輸了才想要努力跑 lol 踢南非怎麼不跑 06/28 10:04
→ peter080808: 每年拿這麼多錢補助足球 人民不愛看 政府沒績效 球 06/28 10:04
→ peter080808: 員天天被罵 三輸局面 06/28 10:04
→ Q12345Q: 籃球世界杯 韓國因為疫情影響人員 上屆也缺勤 排名也狂 06/28 10:04
推 Robben: 日本分到A組 保底7分 06/28 10:05
推 Ke1even: 史上最慘 尤其這個賽制根本凌遲 從第一天等到最後一天 06/28 10:06
推 basala5417: 可以像瘋了一樣游泳回去 06/28 10:06
推 raymond501: 到哪都只會刷捷克 06/28 10:07
→ Q12345Q: 可以吧 可以練游泳 但不要跟前輩一樣吃藥了 06/28 10:07
噓 Cuchulainn: 可以回家再哭 06/28 10:07
→ Ke1even: 這幾天訓練應該是氣氛越來越差 然後訓練完就要回家了 06/28 10:08
→ snow12031: 2002才是黑歷史吧 06/28 10:09
推 Krishna: 我記得第三輪之前韓國記者還在抱怨賽制漏洞害他們不能分 06/28 10:09
推 cocojohn111: 南韓對黑歷史的定義果然有問題很久以前那個才是吧 06/28 10:09
→ Krishna: 組第一,看來是多想了 06/28 10:09
→ cocojohn111: 南韓連女排淪落到都要打二級挑戰賽了 至於男排本身 06/28 10:09
→ cocojohn111: 就是菜雞 然後棒籃最近都輸台灣 06/28 10:09
推 Cuchulainn: 按到噓 推回來 南韓下次一定 06/28 10:10
推 youngpaper: 5000萬國民的命運,PUA壓力也太大了吧,回家睡覺囉 06/28 10:10
推 mymayday5: 韓媒:02是全世界的黑歷史 不是我們韓國的 06/28 10:10
推 snow12031: 第一場贏了就想笱和省體力 接著就是下去囉 06/28 10:11
→ CrossroadMEI: 棒球是不影響啦 但足球就不好說了呵呵 畢竟韓國足 06/28 10:13
推 tallhigh: 這次接機又要被丟糖果了,不知道球員會不會再去告人 XD 06/28 10:13
→ CrossroadMEI: 球迷大部分都是贏球迷 06/28 10:13
噓 BerkHuang: 這籤還不夠爽喔 籤運不佳??? 06/28 10:13
推 alsh: 不是天使組嗎? 還簽運不佳 06/28 10:14
推 jerrykyo: 為什麼不早點認真跑 06/28 10:14
→ vltw5v: 孫興慜真的衰小 06/28 10:15
推 karol1314: 輸給南非就沒什麼好狡辯的了 真的 06/28 10:18
推 sunwit: 33名以前等於沒進世界盃 06/28 10:18
推 BossGibbs: 南非那場變夢魘,希望守門員要撐住,不要有新聞出來.. 06/28 10:18
→ shifa: 黑歷史? 有問過2002嗎? = = 06/28 10:18
推 gargoyles: 他們不是還有kpop嗎 06/28 10:19
推 sumo: 可能是因為第一場贏球忘記去球場中央插太極旗 06/28 10:19
推 CrossroadMEI: 台灣人:我們有台積電 韓國:我們有BTS 06/28 10:19
→ kterry01: 沒想到會輸南非吧 06/28 10:19
→ freeview: 多花錢回國走VIP不給人拍or直接雇保鑣出海關啦 06/28 10:20
→ dead11: 2002是對別國來說 對韓國算榮耀阿 06/28 10:21
推 a27358942: 還能夠吹02年4強 06/28 10:21
→ kterry01: 南韓會不會比照烏拉圭阿xD 06/28 10:21
推 Seikan: 恭喜韓國勇奪本屆第33名! 06/28 10:24
推 WeAntiTVBS: 比照烏拉圭 請球員自己買機票回南韓啦... 06/28 10:26
推 sxing6326: 我們還有劍星 06/28 10:29
噓 mtcoat: 什麼慘案 黑歷史都聽到膩了 換過說法好嗎 06/28 10:39
推 chichiwater: 2002都不羞恥,這次哪有啥好羞愧的 06/28 10:40
推 annboy: 輸南非確實沒資格進32強 06/28 10:43
→ cliff880528: 2002他們最愛拿出來吹了吧 06/28 10:43
推 ewing7517: 看南韓崩潰就是爽啦 06/28 10:43
推 xander1525: 韓國輸就是爽 06/28 10:48
推 littleaoc: 韓國足球接下來應該會惡性循環到泰國越南的水準吧 06/28 10:48
噓 jimmy1688: 最慘黑歷史不是2002嗎 06/28 10:51
推 yan2626: 韓國不是還有股市嗎 06/28 10:52
推 tom501062003: 作弊狗國業力引爆 06/28 10:52
→ hsnu2000: 直接解散最快!!!! 06/28 10:57
推 ywl6170: 真的是無恥國 02四強洗記憶變成國家光榮 06/28 10:58
推 PTTJim: 南韓隊真正恥辱的不是2002年的小組賽對葡萄牙、16強賽、8 06/28 10:59
→ PTTJim: 強賽嗎? 06/28 10:59
推 Aixtron: 上一屆最後踢贏德國大爆發,這屆還債,老天爺很公平的! 06/28 11:00
→ KiSeigi: 02年四強對韓國來說不算黑歷史吧 根本民族之光 06/28 11:01
推 Shume: 2002年的債慢慢還吧 06/28 11:03
推 flybirdy: 實力就這樣啊 不靠裁判正常發揮就醬 06/28 11:03
→ vul3wl6: 02義大利:好噢 06/28 11:05
→ Aixtron: 韓國和日本的分叉點就在職業運動囉!棒球是,足球也是! 06/28 11:08
→ testlab: 韓國居然== 06/28 11:08
→ Aixtron: 都有旅外球星燃起希望,進會內賽讓人想看比賽,但J1搞得 06/28 11:08
→ Aixtron: 比K1好多了! 06/28 11:08
推 reaman: 好澀喔 06/28 11:08
推 hitlerx: 「最慘黑歷史」 明明是2002 06/28 11:12
推 Restman: 預祝狗國這種歷史會一再發生 嘻嘻 06/28 11:15
推 aray0625: 真正黑歷史是2002 06/28 11:32
推 soushi: 2002表示: 06/28 11:35
推 Smoltzy: 2002種下的惡業,要多久才還得完? 06/28 11:37
推 ipadpro2: 真正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11:39
噓 alfa5991: 2002才叫黑 06/28 11:40
推 BalaBalaDaBa: 老孫苦壓西 06/28 11:49
→ s01714: 不作弊就什麼都不會的垃圾國家 06/28 11:51
推 flybirdy: 還我義大利啦 靠 06/28 12:02
推 marchcharlie: 美墨加慘案 06/28 12:05
推 TL2328: 超爽 06/28 12:08
推 biosphere: 2002年才是最黑的吧 06/28 12:10
推 hololive45P: 韓國電競也是幾乎都在賠錢啊== 06/28 12:12
推 Uro5566: 笑死 今年才是正常表現吧. 別真以為2002是靠自己 06/28 12:19
→ s921619: 輸沒關係 2002那種才會被記一輩子 06/28 12:26
→ bcismylove: 經典賽讓你算到世足算不到了吧 06/28 12:26
推 jogsweet: 最慘不是2002嗎? 真 黑歷史 06/28 12:29
噓 fanny0825: 笑死本來就不強!自我感覺良好也要有個限度,不然 06/28 12:33
→ fanny0825: 就多收買裁判啊,輸球好像如喪考批的難看死了 06/28 12:33
噓 patrickc: 黑歷史是2002 全球唾棄還在那邊大內宣 06/28 12:33
→ hiro1221: 2002才是黑歷史 06/28 12:42
→ firxd: 黑歷史是2002吧 載入史冊的噁心 06/28 12:43
推 sakaizawa: 在世界盃就是噁心存在 06/28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