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enhong: 爽 06/28 10:06
→ ssj1988: 有點同理心好嗎 至少人家這次沒買裁判光明正大被淘汰XDD 06/28 10:06
推 wewe44556: 弱隊韓國才需要算數學 06/28 10:12
→ wewe44556: 最好進的小組還不進 真的很咕嚕咕嚕 06/28 10:13
→ wewe44556: 不過兩場都是惜敗 給牡蠣 06/28 10:14
噓 YipWingTim: 沒得踢笑被淘汰的? 06/28 10:15
推 ssagg: 真的爛哈 06/28 10:16
推 jackyyyy: WBC沒有故意的問題 06/28 10:17
推 yamai7777: 全世界都在看韓國笑話啊 為什麼不能笑 嘻嘻 06/28 10:21
→ w405256: 台灣連踢都沒法踢在這笑人家 可憐哈哈哈哈 06/28 10:23
噓 sowenvoy: 推樓上,沒得踢笑被淘汰的? 06/28 10:23
噓 TD1108: 沒參賽不能笑?那這個版幹嘛存在,台灣是有出賽嗎? 06/28 10:24
噓 mstar: 沒內容 06/28 10:24
噓 lupinlin: 不要再拿WBC比了,根本不一樣的事情.如果WBC那時就有ABS 06/28 10:25
→ w405256: 可憐哈哈哈自卑心理作祟 06/28 10:25
→ lupinlin: 就像現在比賽有VAR,第一場澳洲那幾個左投早就投垮了... 06/28 10:25
→ w405256: 先搞清楚台灣連出賽都沒有辦法捏嘻嘻笑吧 06/28 10:26
→ lupinlin: 裁判把壞球判成好球,影響台灣整體的打擊表現整整兩場球 06/28 10:26
推 jamison04: 好可悲 竟然要拿台灣來救援了 韓粉好慘啊QQ 06/28 10:26
→ jamison04: 爛成這樣就乖乖閉嘴就好 何必自取其辱呢QQ 06/28 10:27
→ Colitas: 要奉還可以自己努力一點嗎.. 06/28 10:28
推 lupinlin: WBC事實是打贏韓國的台灣沒晉級而韓國晉級了,請問世界盃 06/28 10:28
→ lupinlin: 是有哪支輸給韓國的球隊晉級?韓國沒晉級,剛好而已. 06/28 10:29
噓 sowenvoy: 日本下一場也準備打包回家了,當時再來看日吹崩潰。 06/28 10:30
→ sowenvoy: * 到時候 06/28 10:30
→ payneblue: 笑了 那台灣沒踢你看啥世足,你也別看NBA 棒球了 06/28 10:30
推 yamai7777: 太崩了吧QQ 06/28 10:32
→ WeAntiTVBS: 爽 06/28 10:32
→ Riseagainst: 進淘汰賽+輸給巴西應該是不會崩潰啦 06/28 10:34
→ w405256: 嘻嘻一直抓著過去來講的可憐仔們心態幫QQ 06/28 10:35
→ ntmakoto: 與WBC無關,我就是想看韓國滾 06/28 10:36
推 macrose: 哈哈韓粉哈哈 06/28 10:36
推 yamai7777: 韓國今天淘汰啊 怎麼了嗎QQ 06/28 10:37
噓 csyi88: 可憐 最後一名也敢笑人 我都笑了 06/28 10:37
→ yamai7777: 硬要拿台灣出來酸還不敢承認 06/28 10:37
推 hsiangsho: 畢竟文保景是打棒球的 06/28 10:38
→ s821088: 事實就是韓國被淘汰了,叭叭 06/28 10:42
推 payneblue: 台灣足球這麼爛 怎麼還有人敢酸c羅,照某些人的邏輯 06/28 10:43
推 kujoukk: 推 06/28 10:43
→ hsnu2000: 真的太解氣XDDDDDDDD 06/28 10:46
推 Hunterxx: 南朝鮮下去 就是爽 耶耶耶! 06/28 10:46
推 Arens5566: 欸 中華台北又沒進去踢 干卿底事XD 倒數的在喊什麼燒 06/28 10:46
推 payneblue: 對啊 台灣連踢都沒踢你看世足幹啥 世足關你屁事 06/28 10:50
推 js2004nt: 哎倒數的國家笑連年進會內賽的 不要自卑 想想可以怎麼 06/28 10:51
→ js2004nt: 提升吧 06/28 10:51
推 jamison04: 會拿台灣來嘴代表你已經承認韓就是爛到這種程度的隊伍 06/28 10:52
→ jamison04: ,只能拿更爛的來安慰自己 06/28 10:52
→ jamison04: 可悲韓粉 06/28 10:52
→ jamison04: 整天只會比爛 06/28 10:53
→ payneblue: 提升,台灣人自己平常都不看足球了 提升個屌 06/28 10:53
推 ParuruChan: 韓粉 XDDDD 06/28 11:00
推 bbo40453: 被凌遲三天真的太慘了 06/28 11:02
推 kujoukk: 爽 06/28 11:05
推 mouz: 不曉得會不會有棒球世界排名150之後的國家嘲笑中華台北算數 06/28 11:05
→ mouz: 學 06/28 11:05
推 ewing7517: 看韓國淘汰韓粉崩潰好療癒 06/28 11:08
推 jimmy1688: 凌遲三天,xD 06/28 11:16
噓 ediward: 自慰仔也蠻好笑的 06/28 11:23
推 tim1112: 這就是衝康台灣的報應 06/28 11:32
推 truelove0446: 沒得踢笑被淘汰的? 06/28 11:33
→ truelove0446: 是梁靜茹給你的勇氣? 06/28 11:34
推 tim1112: 就是要笑淘汰的,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06/28 11:34
→ tim1112: 就喜歡看那些韓粉心有不甘的崩潰樣 06/28 11:35
推 billion512: 舒服 06/28 11:36
推 MiCross: 韓國足球要靠台灣救援喔真假啦 06/28 11:36
噓 ArayaHellCat: 爽歸爽但台灣連進都沒有 06/28 11:38
推 sheng319: 照上面的邏輯沒參賽就完全不能討論囉?笑死 06/28 11:55
→ sheng319: 這版也可以關一關啦 反正沒參賽 完全不需要這版 06/28 11:56
推 csy0922: 韓國被淘汰就是爽 韓吹到底在吹什麼 06/28 11:57
推 haha98: 就是要笑 06/28 11:59
噓 joshtrace: 所以那個中華台北... 06/28 12:03
→ CaterpillarK: 韓國輸就是爽啊 06/28 12:04
推 CaterpillarK: 韓粉又來發表聖母高見了 硬要扯臺灣 笑死 06/28 12:06
→ yuen1029: 2002的義大利才是可憐 06/28 12:09
噓 RSFSR: 呆丸連進都只是夢 有資格笑棒子?這ID 是鶄 必噓 06/28 12:11
推 MoSalah: 上面某些嗆台灣足球的 要比就拿有主力發展的項目比 台灣 06/28 12:14
→ MoSalah: 本來就沒主力發展足球 要比怎麼不拿羽球桌球來比? 06/28 12:14
推 jogsweet: 想笑就笑 嘿嘿 06/28 12:21
噓 iSica: 連參賽資格都沒有是要奉還什麼 06/28 12:22
推 s921619: 真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講不贏就要拖台灣來救援 06/28 12:24
推 Fww: 一群沒在運動的在幫南韓抱不平笑死 06/28 12:30
噓 fanny0825: 韓粉別出來丟臉好嗎?別忘記WBC發生的事 06/28 12:31
噓 wtkao780302: 人家至少有參賽,沒得比的島國酸民閉嘴看比賽就好, 06/28 12:31
→ wtkao780302: 以免自己井蛙被人看穿 06/28 12:31
推 tim1112: 你說閉就閉?你是版主嗎? 06/28 12:45
推 iamwings: 爽啦 林北又不是台灣隊球迷 就是要笑韓國 而且韓國國球 06/28 12:50
→ iamwings: 不是足球嗎 台灣國球又不是足球 06/28 12:50
→ iamwings: 滯台喜韓兒 笑死 06/28 12:50
→ sakaizawa: 爽 好爽 真他X的好爽 哈哈哈哈哈 南朝鮮 06/28 12:51
→ iamwings: 叫人閉嘴 跟韓國一樣 只會嘴秋 06/28 12:51
→ iamwings: 難怪當喜韓兒 06/28 12:51
推 wayne5992: 噓文幫韓國說話的都是藍白垃圾 見不得台灣好 06/28 12:53
推 roysdddccwml: 爽 06/28 13:04
推 ohlaohhh: 哈哈哈 06/28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