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伊朗 現在第八名 伊朗 3分 淨勝球+0 進3顆 奧地利 3分 淨勝球+0 進3顆 阿爾及利亞 3分 淨勝球-2 進2顆 奧地利 贏 伊朗晉級 阿爾及利亞贏 也是伊朗晉級嗎? 誰贏誰帶伊朗晉級? https://i.imgur.com/MVQEtWG.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5.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13277.A.83B.html
c8227867: 對 06/28 10:21
black80731: 謝謝 06/28 10:22
Uranus20: 如果和局伊朗淘汰 06/28 10:22
everfit: 和局就伊朗被淘汰 06/28 10:22
mstar: 阿爾及利亞會重複多年前他們最痛恨的事情嗎? 06/28 10:22
InfoWars: 不在乎 南韓淘汰就是爽 06/28 10:22
starxls: 奧地利阿爾不要和就晉級 不用算其他數學 06/28 10:22
cowcow01: 只要有勝負,就是伊朗晉級,就這麼簡單 06/28 10:23
Uranus20: 這場我下和局 06/28 10:23
smarthome: 不用問了啦,看比賽兩隊散步還問,淘汰了啦 06/28 10:23
enzo660: 伊朗只能靠奧地利贏,其他結果都是伊朗掰掰 06/28 10:24
frog0824: 有人贏就會有伊朗 06/28 10:25
enzo660: 噢算錯了,兩邊有人贏變成淨勝球負的就送伊朗上去 06/28 10:25
s921619: 好想看伊朗對美國喔 06/28 10:25
abadjoke: 伊朗只有在和局會被淘汰 06/28 10:25
abadjoke: 這場是雙方輸贏和都會進的最養生場 06/28 10:26
nuturewind: 兩隊平手就是伊朗下去.希望兩隊不要搞默契賽 06/28 10:27
abadjoke: 而且小組三還會比小組二好踢的一場所以沒人會想爭勝 06/28 10:27
fromia: 下阿爾及利亞贏 06/28 10:27
frog0824: 阿爾快幫老祖宗報仇,幹死奧地利啊 06/28 10:27
Ke1even: 不要默契踢和就可以 06/28 10:28
nuturewind: 這兩隊也會想拼勝.輸的那方可能被淘汰還會小組三碰西 06/28 10:28
nuturewind: 班牙 06/28 10:28
iwinlottery: 伊朗浮木+1 06/28 10:30
fromia: 話剛講奧地利就進球了是怎樣 06/28 10:30
ivy740422: 伊朗很棒,加油。 06/28 10:32
abadjoke: 西班牙是小組二 這場贏的才會碰西班牙 06/28 10:34
mashiroro: 奧地利領先了wwww 06/28 10:34
abadjoke: 被奧地利這個求勝欲打臉了QQ 06/28 10:35
InfoWars: 奧地利贏的話 還好剛才剛果有贏 不然南韓就進去了 06/28 10:36
ashrum: 我不信仇恨有到要讓自己出局 06/28 10:38
mirac1e: 南韓已經確定淘汰 這兩隊就不太可能踢默契球了 06/28 10:39
mirac1e: 如果上一場剛果沒贏 這一場兩隊沒必要拼命 06/28 10:39
AISpurs56: 只要有分勝負,伊朗就晉級 06/28 10:40
dynamo: 伊朗越浮越穩了 06/28 10:40
Oggy: 阿爾只要不輸 至少四分 就晉級了 06/28 10:42
Oggy: 伊朗又沉了 06/28 10:45
Uranus20: 阿爾及利亞上半場踢平戰局 06/28 10:45
cycy1127: 乾又平了 06/28 10:45
fromia: 阿爾我看好你啊,加油 06/28 10:45
AISpurs56: 這兩隊在演一齣好戲 06/28 10:47
cdplayer2022: 說好的幾十年恩怨一次解決呢,分個生死吧! 和局作啥 06/28 10:51
valorhu: 才半場 06/28 10:51
youngpaper: 阿爾下半場加油啊,來點刺激的 06/28 10:53
AtDe: 只要有勝負就是伊朗晉級 06/28 10:56
Tiger23: 和局是不是連塞內加爾也出局? 06/28 11:02
JerrySloan: 川普: 開一個和局給奧地利 06/28 11:03
redzon: 美國會不會下指導棋,請給我和局XD 06/28 11:13
AnderinSky: 奧地利就是之前害阿爾輸掉的吧 冤家局 06/28 11:19
AnderinSky: *淘汰的 06/28 11:19
AISpurs56: 這兩個一直在刷分 06/28 11:22
yaobj: 和 06/28 11:34
naniyo: 讓他贏莊家100塊 06/28 11:35
benboy: 伊朗運氣不錯 兩隊都不默契認真在踢 但真的和也只能認了 06/28 11:35
TWkiller: 亞洲掰 06/28 11:37
dynamo: 伊朗可惜了 06/28 11:52
benboy: 伊朗!!! 06/28 11:56
benboy: 阿爾及利亞絕殺!! 06/28 11:57
tequilaboom: 就這樣晉級 06/28 11:57
TURNON: 就是這樣! 06/28 11:57
benboy: 奧地利反絕殺 !! 06/28 11:58
benboy: 伊朗又下去啦! 06/28 11:58
ohmygod04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8 11:59
waiting101: 上去 又下去 ! 06/28 12:00
airx: 3:3 兩顆出現在傷停 也不太能說是默契和局了XD 06/28 12:02
PTTJim: 奧地利這場最後真的太精采了,真的是展現出裁判還沒吹哨 06/28 12:04
PTTJim: 勝負就還沒決定 06/28 12:04
TWkiller: 這比較像兩隊有仇但實力接近吧 06/28 12:05
IRPT001: 沒了 06/28 12:20
AISpurs56: 伊朗或成最大輸家 06/28 12:45
sakaizawa: 哈哈哈 跟南朝鮮一起掰 06/28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