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080808: 只有他嗎 06/28 10:24
推 ssj1988: 02年世足賽 的作弊隊長 06/28 10:25
推 InfoWars: 南韓2002買通裁判 踢人也要算帳 06/28 10:25
→ peter080808: K聯盟營收只有不到500億 每年政府需要補助2500億給 06/28 10:26
推 rappig: 難道只有我爛嗎 06/28 10:26
→ peter080808: 他們 國際賽又爛 韓國足球是不是要全部算總帳了? 06/28 10:26
→ WiLLSTW: 他不是沒人想當被推上去的嗎 06/28 10:26
→ peter080808: K聯盟職業球員80%薪水都是稅金出 難怪出去踢的和公 06/28 10:26
→ peter080808: 務員一樣 06/28 10:26
推 sowenvoy: 中分龜準備下課! 06/28 10:27
推 Ke1even: 沒人想當了 06/28 10:27
→ peter080808: 每年體育經費砸40%在足球上 然後職業聯賽還要靠稅金 06/28 10:29
→ peter080808: 補助才能運作 到底為何韓國政府這麼愛給足球燒錢 燒 06/28 10:29
→ peter080808: 到現在各大運動通通皆空 06/28 10:29
噓 ggbi4zzz: 還想訂班機,游回去吧 06/28 10:31
→ WeAntiTVBS: 比照一樣淘汰的烏拉圭 自己買機票回南韓...... 06/28 10:32
推 jacky40383: 就是個屎缺,誰接誰倒楣 06/28 10:34
推 dfca: 人家至少還能小組賽同樂,我們沒資格說別人吧 06/28 10:34
推 peter080808: 每年補助足球的錢拿去給棒球 搞不好現在棒球還在和 06/28 10:35
→ peter080808: 日本對抗 06/28 10:35
→ peter080808: 結果現在棒球 籃球 排球 通通都爛掉了 06/28 10:36
推 CrossroadMEI: 韓國是舉全國之力 把將近一半的體育預算都投資在足 06/28 10:36
→ CrossroadMEI: 球上面欸 06/28 10:36
→ CrossroadMEI: 當然不能只有進小組賽 而且這屆有48隊 等於比前幾 06/28 10:37
→ CrossroadMEI: 屆還退步 06/28 10:37
推 dfca: 台灣完全放棄足球才要檢討吧 06/28 10:38
推 peter080808: 台灣哪有放棄足球? 06/28 10:39
噓 cliff880528: 韓吹又在起承轉台灣了 呵呵 06/28 10:40
推 taikonkimo: 所以阿 職業運動就不該搞啥舉國體制 還搞到球員是公務 06/28 10:40
推 cdplayer2022: 放棄也是一種選擇,我也覺得台灣根本不要玩籃球, 06/28 10:40
→ peter080808: 政府10年給足協的補助是24億 你知道同時期棒協才拿 06/28 10:41
→ peter080808: 10億嗎 體育部給各協會等補助足球是棒球的兩倍欸 請 06/28 10:41
→ taikonkimo: 員 對岸中國就證實這條路死路了 韓國還走 06/28 10:41
→ peter080808: 問政府有放棄嗎? 拿了比棒球多出一倍的稅金補助不 06/28 10:41
→ peter080808: 成材是誰的問題 06/28 10:41
→ cdplayer2022: 要找外援歸化,亞洲決賽圈打的進去嗎?熱鬧是商業, 06/28 10:41
推 TWkiller: 游泳 06/28 10:41
→ taikonkimo: 不是不能給錢 是該把錢拿來把基層機制搞好 青訓接軌 06/28 10:42
→ WiLLSTW: 別說甚麼成不成才 國家隊出國比賽連防護員都沒有 錢花到 06/28 10:42
→ peter080808: 政府根本沒有放棄足球 是球迷和企業自己已經放棄了 06/28 10:42
推 CrossroadMEI: 籃球有3v3亞運金牌實績欸 06/28 10:42
→ WiLLSTW: 哪去了= = 06/28 10:42
→ peter080808: 06/28 10:42
→ CrossroadMEI: 為啥要一直拿籃球當台足浮木 06/28 10:43
→ taikonkimo: 國際 而職業賽就該讓他自己好好商業化 06/28 10:43
推 vul3wl6: 有職業聯賽才會帶動啦 其他都嘛多講的 06/28 10:43
→ taikonkimo: 然後台灣四年蹭蹭就好 別再搞啥了 光群眾都沒 商業土 06/28 10:44
推 cdplayer2022: 實力永遠在亞洲二線,重點擺在棒球+羽網乒,卡實在 06/28 10:44
→ taikonkimo: 壤也貧脊 用政府補助可以怎樣?對岸和韓國就告訴大家了 06/28 10:44
→ vul3wl6: 不然我國棒球怎麼都不會退潮 因為有打不死的中職啊(九命 06/28 10:45
→ vul3wl6: 怪貓) 06/28 10:45
→ taikonkimo: 中職有群眾阿 已經發展出自己的商業模式了 06/28 10:46
→ vul3wl6: 不過黑瓜事件差點把洪教主殺到翻車 唉 06/28 10:46
→ taikonkimo: 政府如果要補 也是補這種能商業的 而且是把青訓做好 06/28 10:46
→ taikonkimo: 青訓好 有源源不絕的新血 國際也能打出東西 正向循環 06/28 10:47
推 dfca: 說實話韓足養成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為啥講得好像韓國多失敗? 06/28 10:47
→ peter080808: 年年拿40%的體育經費 職業聯盟還要年年再給2500億補 06/28 10:49
→ peter080808: 助然後只創造不到500億的營收 整個聯盟80%的薪水是 06/28 10:50
→ peter080808: 稅金在養 講的多成功一樣 笑死人 06/28 10:50
推 naniyo: 說不定知道當年四強拿的心虛,拼命給補助想真正追上啊結果 06/28 10:52
推 dfca: 人家燒錢至少也有燒出成果,年年也有苗子不斷冒出來 06/28 10:55
噓 shangyen: 果然長得像中分龜頭德帶賽 06/28 10:56
推 ARCHER2234: 教練指揮失當是主因阿 06/28 10:59
→ aloness: 台灣,看看那個小學人數斷崖式下降,算了吧… 06/28 11:12
→ aloness: 公室 06/28 11:15
推 hong1126: 帥啦 06/28 11:16
→ TWkiller: 整天只想靠狂生解套的八成最後跟國足一樣爛 06/28 11:30
→ TWkiller: 日韓也是少子化國家 06/28 11:31
推 nsman: 可以不要什麼都扯台灣好嗎 06/28 11:41
推 GAIEGAIE: 談到台灣有些人又玻璃心了 06/28 11:54
推 dss1017: 去留已經不是重點了,估計這幫人在韓國已經社會性死亡了 06/28 12:15
推 antigidu: 南韓不是很會控分? 繼續控啊 06/28 12:47
→ sakaizawa: 依我對南朝鮮足球的了解 大概只剩文保景能救了 06/28 12:55
推 YummyYummy: 全世界都少子化 為啥會有人特定針對台灣 拜託八卦版的 06/28 13:20
→ YummyYummy: 機器帳號不要洗好嗎 06/28 13:20
→ arx3721: 2002年還沒還完啊 隊長nim 06/28 13:30
→ arx3721: 藍白紅草又進來了? 06/28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