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ta02: 真的是低能國☺ 06/28 10:40
→ apolloapollo: 畢竟是中 06/28 10:40
推 wamng: 笑死 06/28 10:40
→ aaronhkg: 前面那麼多國家浮木-1 怎麼南韓只敢找剛果碴 06/28 10:41
推 ntmakoto: 跟中國一樣的無知國家 06/28 10:41
推 macrose: 南韓球迷水準比南韓隊還低 06/28 10:41
推 cocojohn111: 就知道會去罵剛果 最後一根稻草 可是剛果人有免費教 06/28 10:42
→ cocojohn111: 南韓怎麼半場落後一分贏球欸 不要忘恩負義 方法就是 06/28 10:42
→ l983: 不就跟青鳥一樣,全世界海巡出征ㄛ 06/28 10:42
→ cocojohn111: 比對手強 學廢了嗎 06/28 10:42
推 cliff880528: :全世界都在針對我 06/28 10:42
推 abadjoke: 笑死 06/28 10:42
→ hsnu2000: 可黏 噁心民族XDDDDDDDDDD 06/28 10:43
推 frae: 全球都一個樣 xdd 06/28 10:43
推 qoo2002s: 就某些人最愛洗同文同種 全世界都同文同種啦 06/28 10:43
推 ffboy: 跟台灣人一樣阿 06/28 10:43
推 CyrilHuang: 阿一估 安捏母湯啦 06/28 10:44
推 pokemon: 好想看到台灣人 06/28 10:44
推 Mits5190: 3個月前好像也看過類似的場景 06/28 10:44
推 JackeyChen: 哈哈哈 同文同種 06/28 10:45
推 BP0926: 笑死,真的全世界都一樣 06/28 10:45
推 aerysky: 熟悉 06/28 10:45
推 kevin0515: 韓國青鳥 06/28 10:46
推 blackflag: 東亞民族都一個樣 06/28 10:46
推 peter080808: 好了啦韓國人 真的愛足球不會去多支持K聯賽喔 06/28 10:46
推 huangjyuan: 不要笑人家 看看不久前的文保景 06/28 10:46
推 p0916336248: 韓小粉紅 06/28 10:46
推 wolve: 半島掌櫃 06/28 10:46
噓 boards: 很中國 06/28 10:47
推 Ke1even: 跟3月的台灣一樣 06/28 10:47
→ maruirene: 還以為是韓國原來是中國 06/28 10:47
推 bbo40453: LOL酸民都一個樣 06/28 10:47
推 CrossroadMEI: 文保景至少還是當事人 這個就國籍不對而已干他屁事 06/28 10:47
→ peter080808: 真心愛足球 怎麼國內聯賽棒球營收8000億 足球只有5 06/28 10:47
→ peter080808: 00億還要每年拿2500億政府補助 只會看國際賽的贏球 06/28 10:48
推 Chung1206: 崩潰哈哈哈 06/28 10:48
→ peter080808: 迷真的笑死 06/28 10:48
推 jeff1008: 酸民不分國籍 合理 06/28 10:48
→ energy100203: 亞洲人都一樣 06/28 10:48
→ wenfei: 笑死 好熟悉 06/28 10:48
推 MK47: 笑死 真的一堆崩潰仔遷怒 他連球員都不是耶XDDDDDDDDDDD 06/28 10:48
推 huangjyuan: 韓國人都看KBO去了 06/28 10:49
推 mork8850: 典型的無能狂怒 06/28 10:49
推 DivaNight: 跟當初台灣人一樣 06/28 10:49
推 Aubameyang: 台灣人至少不會去霸凌在台韓拉 06/28 10:49
推 CrossroadMEI: 而且還沒確定他是民主剛果還是共和剛果欸 搞不好還 06/28 10:49
→ CrossroadMEI: 不是民主剛果www 06/28 10:50
推 A00610lol: 笑死 韓國人自己也一個樣 06/28 10:51
推 nsk: 王彥程投不好的話 也是有可能從王女婿變成王掌櫃了...... 06/28 10:51
→ ymsc30102: 高麗人真的想要跟全世界招黑欸 06/28 10:51
噓 Hunterxx: 東亞青鳥~ 跟小粉紅小粉綠一樣 有夠丟臉 06/28 10:51
→ yu800910: 踢贏南非不就好,在那怪別人不幫忙,強隊不用算數學的 06/28 10:51
推 kevinwphard: 台韓一家親 06/28 10:51
推 iamdahiphop: 兩岸一…咦這次網軍怎麼是韓國 06/28 10:51
推 gary886: 跟台灣人真像 06/28 10:51
推 ama75128: 低能國 06/28 10:51
→ Colitas: 剛果自己踢贏晉級有什麼問題嗎? 06/28 10:52
推 linchihsiang: 別去攻擊烏茲別克朝鮮族就好 06/28 10:52
推 staryfrank: 跟台灣人一樣 06/28 10:52
推 d8731400: 還以為是中国 06/28 10:53
推 ucieric: 很中國XD 06/28 10:53
推 gumaboy: 呃.. 06/28 10:53
推 frozenmoon: 韓國人根本是找機會發洩 06/28 10:53
推 chobo318: 正常發揮啦 只是沒想到居然有剛果藝人在韓的 這些球迷也 06/28 10:53
推 Kelsier27: 全世界酸民都一樣討厭欸 06/28 10:53
推 wolve: 不愧是中國藩屬 合理 06/28 10:53
→ chobo318: 是挺厲害的 06/28 10:53
噓 lin7226004: 跟台灣一樣個屁 台灣只針對文三揮 不要拿中國牽拖台灣 06/28 10:54
→ maruirene: 不愧是控分大國,剛好控在第九名 06/28 10:54
推 vKHip: 跟台灣人一樣不意外,看看棒球 可悲的台灣人 06/28 10:54
→ youngpaper: 唉,跟某島國的網民一個樣,屎尿牽拖一堆 06/28 10:54
推 frank666: 跟中國人一個樣 還好臺灣人不會這樣 你說對吧文保景 06/28 10:54
推 hsnu2000: 好奇如果是日本 日本球迷會這樣?!!? 06/28 10:54
推 Roderickey: 台灣人也差不多啊 還記得西班牙三壘手嗎 06/28 10:54
噓 wormchang: 跟台灣人一樣個屁 強納森有站在原地不踢球嗎 06/28 10:54
推 superkb: 小草不分國界 06/28 10:54
推 qwerapple: 鬼島也差不多會這樣啊 嘻嘻 06/28 10:54
推 GordnHayward: 出征!!! 06/28 10:55
推 CrossroadMEI: 日本是會把總教練的國籍改成韓國人 06/28 10:55
→ vKHip: 幹人家棒球控分本來就是正常 你大台灣之前也控分在那邊靠北 06/28 10:55
推 cocojohn111: 韓吹發現自己人品太差被全世界罵就會牽扯台日進來很 06/28 10:55
推 o0991758566: 全面進攻! 06/28 10:55
→ cocojohn111: 神奇 06/28 10:55
推 ccr0857: 韓國莮? 06/28 10:55
推 snow30288: 全世界網路酸民都一個樣 06/28 10:55
→ Colitas: 這裡居然也有之前的出征仔欸xddd 06/28 10:56
推 fucking: 根本就色違台灣人阿XD 06/28 10:56
推 cliff880528: 笑死 一樣個屁 台灣會叫多惠珠珠雅英滾出去嗎 韓吹 06/28 10:56
推 chiahuiele: 全世界原來都是一樣的 06/28 10:56
→ cliff880528: 不拉台灣好像會死一樣ww 06/28 10:56
推 xianyao: 朝鮮族果然是中國少數民族之一 大家都中國人 06/28 10:57
噓 lin7226004: 支那水準不要來碰瓷台灣 06/28 10:57
推 clou: 喜憨就是喜憨,哪國都一樣。 06/28 10:57
推 ARCHER2234: ?攻擊別國幹嘛 06/28 10:57
推 ccr0857: 韓國小草? 06/28 10:58
推 CrossroadMEI: 半島從漢朝開始被中國統治將近2000年欸 06/28 10:58
→ wormchang: 控分只為了噁心別人還不能噴 聖母就去靈糧堂躺好啦 06/28 10:58
推 BPLM: 無腦出征 06/28 10:58
推 mathrew: 有種去找德國、日本啊,找剛果是哪招 06/28 10:58
推 Winston13840: 素質真是差 叉滴 06/28 10:59
推 Atropos0723: 笑死 06/28 10:59
推 flybirdy: 柵欄仔硬要扯臺灣 06/28 10:59
推 mork8850: 該不會到現在還有人認為台灣WBC進步了8強是文保景的鍋? 06/28 10:59
推 hsnu2000: 韓粉是無差別攻擊XDDDDDDDDDDD 06/28 11:00
推 thejam: 笑死,網路就是這樣用的啦 06/28 11:00
→ Q12345Q: 笑死 我現在要出征 我現在要出征 06/28 11:00
推 wormchang: 該不會現在還有人以為台灣人生氣是因為進不了八強 06/28 11:00
推 garyman516: 跟台灣人一模一樣 06/28 11:00
推 vKHip: 被澳洲完封 被日本完封 還怪韓國控分 台灣難波萬 笑爛 06/28 11:00
推 gox1117: 畢竟南朝鮮就是小支那 06/28 11:00
推 Krishna: 台灣也會去霸凌西班牙三壘手啊 06/28 11:00
推 hisashiaska: 超越台灣的天才出現了 06/28 11:01
→ qazzaq3977: 同文同種 06/28 11:01
→ Q12345Q: 他真的很衰小欸 剛果國籍臭了嗎 06/28 11:01
推 macrose: 台灣沒攻擊不相關的人吧 06/28 11:01
推 mork8850: 還真的到現在有人以為韓國當初在控分喔XDDDD 06/28 11:01
推 webberfun: 支那化 06/28 11:02
推 cliff880528: 韓粉怎麼不敢出征德國日本克羅埃西亞 挑個剛果出征 06/28 11:02
→ cliff880528: 鬧麻了 06/28 11:02
→ benboy: 沒水準的人到處都有 06/28 11:02
→ macrose: 韓吹別再找浮木了,乖乖咕嚕咕嚕吧 06/28 11:02
推 vicjoyce0328: 連這種低級行為也要學青鳥 06/28 11:02
→ lafeelbarth: 這次別推給台灣人了根本沒在看 06/28 11:02
→ everfit: 現在要專注於看韓國的好戲 06/28 11:03
推 SGshinji: 前幾個月的台灣: 06/28 11:03
→ KiSeigi: 剛果:我們只是比較慢比 讓韓國下去的又不是只有我 06/28 11:03
推 holyg123: 這應該出征德國吧 柿子挑軟的吃喔 06/28 11:04
推 Doncic0312: 還以為是台灣人 06/28 11:04
推 mark0918: 笑死 臺灣還有臉講人家小粉紅 自己不也是出征常客 06/28 11:04
推 david7112123: 人品不意外! 06/28 11:05
→ iamheavy: 韓網青鳥化 06/28 11:05
推 vltw5v: 中台韓都一樣 可憐哪 06/28 11:05
推 s6216965: 台灣人 韓國人 中國人 這方面都一樣蠢 06/28 11:05
推 Hunterxx: 韓真是東亞青鳥~ 是跟國內青鳥一樣愛出征 秀下限 06/28 11:06
→ gowaa: 等等 這剛果跟民主剛果是同一國嗎 要是不一樣的話... 06/28 11:06
→ s6216965: 當初棒球也一堆人去謝謝西班牙三壘手 超級可悲 06/28 11:06
推 maple2378: WBC台灣人被嗆島掌櫃 那這群是半島掌櫃嗎? 06/28 11:06
推 tci902: 東亞都一個樣? 日本表示: 06/28 11:07
推 fred7698: 果然是亞洲四小龍…. 06/28 11:07
推 nuturewind: 前幾天不是才一堆西螺粉在民主剛果逼平後網暴葡萄牙其 06/28 11:07
推 testlab: 不是 關這藝人什麼事== 06/28 11:07
推 klm619: 酸民無國界 06/28 11:07
→ nuturewind: 他球員ig跟家人xd 06/28 11:07
推 ymsc30102: 日本:窩們脫亞入歐了謝謝 06/28 11:08
推 aa01081008tw: 酸民不分國界...只是看找哪個切入點在那耍白癡XD 06/28 11:08
→ huamin: 智障才會把韓網比作青鳥。我看是跟中國比較像。 06/28 11:08
推 tigervirus: 韓國阿嘎 06/28 11:08
推 jerrytwtp: 應該找德國籍的才對吧!(x 06/28 11:08
推 lafeelbarth: 韓國嘎家軍 06/28 11:08
推 std92121: 韓吹的韓狗不意外 06/28 11:09
→ yamai7777: 某人要說干台灣人屁事 06/28 11:10
噓 ig49999: 笑死 最先開始笑中國的不就台灣人 06/28 11:10
→ ig49999: 現在只能拖全世界下水XDDD 06/28 11:11
推 tdlions: 神鶄病2.0 不意外 06/28 11:11
推 feywen: 韓國帝吧出征 06/28 11:11
推 vm3gjp4: 笑了 又是你Jo納達 06/28 11:11
推 Saber92: 韓國不意外 06/28 11:11
推 CraigKimbrel: 狗改不了吃屎 06/28 11:12
推 monkeyyao: 讚喔 讓我們看看韓國的鄉民出征能力 06/28 11:13
噓 boards: 南韓=中國 06/28 11:13
噓 supreme0731: 其實台灣發生一樣的事情也是會去網暴 根本半斤八兩 06/28 11:14
推 riderfish: 笑死台韓一家親 這事我們很會 06/28 11:14
推 meizhi: 笑死 跟藍白畜一樣 06/28 11:16
推 WLR: 這也夠瘋的,關那個人屁事 06/28 11:16
推 Shume: 看起來跟中國沒兩樣,水準都這麼低落 06/28 11:16
推 HTCtriple2: 台灣人沒有那麼沒水準 06/28 11:16
推 s955346: 跟台灣人好像XDDD 06/28 11:17
推 AnderinSky: 好多草喔 是不是串關輸光光啦 06/28 11:17
推 v2020black: 還好我們台灣從來不會出征藝人 06/28 11:18
→ bbo40453: 會去出征的不都年輕人比較多,平常愛說自己年輕支持者 06/28 11:18
→ bbo40453: 多,出征的時候就切割喔 06/28 11:18
推 freesakura: 中國真小人 韓國偽君子 那中國人某方面還好一點 06/28 11:18
推 snow12031: 台灣都沒有因為輸過世足出征別人 CC 06/28 11:18
推 monkey6: 嘻嘻,韓國出局就是爽 06/28 11:18
→ acergame5: 文保景表示很熟悉 06/28 11:19
→ freesakura: 至少白癡的看得出來中國人在搞 但哈韓仔看不出來韓國 06/28 11:20
→ freesakura: 人在搞 06/28 11:20
推 PTTJim: 台灣至少不會去牽拖不相干的人啊 06/28 11:20
推 jalai: 笑死 韓國淘汰 台灣每天幫韓國算數學 是真愛 06/28 11:21
推 zeoliu1528: 韓國不意外 06/28 11:21
推 kogtkook: 經典賽 台灣球迷也長這樣 06/28 11:21
推 lafeelbarth: 確定欸 06/28 11:22
推 weanjc: 放心,台灣也很多這種人 06/28 11:22
推 dfca: 心疼老孫的比較多,大多還是不喜歡韓國隊。 06/28 11:22
→ weanjc: 最好是台灣人比較善良,笑死人 06/28 11:22
→ weanjc: WBC選手被投觸身也是攻擊對方忘了嗎? 06/28 11:23
推 chairfong: 上次wbc台灣沒晉級好像也有類似的 06/28 11:23
推 maggie777: 文保景好歹是有可能握有決定權的人,關藝人什麼事? 06/28 11:24
推 huang0508: 這台灣也很會 06/28 11:24
推 a34567: 民族主義玩過頭的地方都會變成一樣的形狀呵呵 06/28 11:25
噓 AISpurs56: 水準超低的垃圾民族 06/28 11:25
噓 AAAdolph: 草都希望台灣隊輸,怎麼可能去出征別人,開心都來不及了 06/28 11:26
推 hpfan: 台灣人還不是一樣 06/28 11:26
推 boringuy: 五十步笑百步 06/28 11:27
推 jkokpcu: 台灣也差不多跑去文保景社群留言 06/28 11:28
噓 inji: 台灣青鳥水準 06/28 11:28
噓 AISpurs56: 說跟台灣一樣的是邏輯死去了 06/28 11:29
推 tim1112: 北七嗎 06/28 11:30
→ AISpurs56: 台灣人又不會去出征在台藝人,綠茶有被出征嗎 06/28 11:30
→ AISpurs56: 還有文老師控分是自己有利益 06/28 11:31
推 edison106: 韓國青鳥笑死 06/28 11:31
→ AISpurs56: 烏茲別克自己輸有什麼利益?講得好像他們想故意輸 06/28 11:31
推 suetomash: 唉,網路世界真的糟糕 06/28 11:31
推 scyang31010: 韓粉不意外 06/28 11:32
推 polarfox: 輸不起的國家大概就是這樣呵呵 06/28 11:32
推 op5500: 不意外 06/28 11:32
推 thundertiger: 支八:反觀 06/28 11:32
推 lafeelbarth: 出征還是要分是不是正義出征 06/28 11:33
推 Jnine: 怎麼還有台灣隊在崩潰 記得all in台積電 06/28 11:33
→ er520230: 這很台灣啊 06/28 11:34
噓 AISpurs56: 腦殘嗎?連誰才是既得利益者都搞不清楚 06/28 11:34
→ WuZun: 東北中國 06/28 11:34
推 yamai7777: 邏輯要多差的人才會把跟文保景劃上等號 06/28 11:35
推 Seikan: 現在AI這麼發達 IP跳板如此方便 確定真的是韓國人嗎? 06/28 11:35
推 kalousu5685: 管你出征誰 自己的不爭氣 出征人就不對 06/28 11:35
→ payton0418: 棒球足球一起下去 06/28 11:35
→ IRPT001: 三小 06/28 11:36
→ jyue: 就講朝鮮話的中國人啊! 06/28 11:36
推 sss1524: 畢竟是中國朝屬國 06/28 11:36
→ IRPT001: 吳鳳: 06/28 11:36
→ Feriohan: 怎麼有種即視感…. 06/28 11:36
噓 AISpurs56: 當事人跟無關的人都分不清楚就不用講那些了 06/28 11:37
→ SCLPAL: 我其實有在想最近風頭上的某人會不會馬上拍個韓國片=w= 06/28 11:38
→ AISpurs56: 現在還幫被出征的韓國人可憐囉 06/28 11:38
推 a155793axcv: 跟我們球迷很像啊 哈哈 06/28 11:38
→ AISpurs56: 韓國自己爛啊 06/28 11:39
推 v7q4: 笑死 06/28 11:39
→ AISpurs56: 真要出征,韓國要出征10幾隊 06/28 11:39
推 DellSale999: 首爾飛行系 06/28 11:40
→ AISpurs56: 只有蘇格蘭人跟烏拉圭人不會被出征 06/28 11:40
推 micbrimac: 哎呀 小粉綠 06/28 11:40
→ haha98: 大韓民族的根性 嘿嘿 06/28 11:40
推 Syoshinsya: 這個很眼熟啊,某個禽... 06/28 11:41
推 Windk610i: 東北中國 噁 06/28 11:41
推 winston01: 中台韓一家親 06/28 11:41
推 KKevin5566: 滯韓台人 06/28 11:43
推 bala73: 不意外 06/28 11:43
推 haha98: 怎麼不找文保景來算數學 啊是不是生病了連球都打不了了 06/28 11:43
推 WWIII: 笑鼠 跟青鳥很像 06/28 11:44
推 minagiyu: 跟台灣差不多吧 06/28 11:45
噓 a2010561501: 臺灣一樣進攻文保景 06/28 11:46
噓 AISpurs56: 87 06/28 11:46
推 frank860328: 韓國網暴是真的能逼死人的 台灣還是稍微弱了點 06/28 11:46
推 Ke1even: 某些人出征完還不認 有夠不要臉 06/28 11:46
推 hiraoni: 地獄朝鮮也產青鳥蟾蜍 06/28 11:46
推 ParuruChan: 韓國莮 06/28 11:47
推 s01714: 畢竟韓狗,不意外 06/28 11:47
推 NanashiMumei: 畢竟是韓國人 06/28 11:47
推 dagehoya5566: 韓國人就是講韓文的中國人 06/28 11:48
推 Tr3vyy: 跟中國人一樣 中韓一家親 06/28 11:48
推 Isinging: 神經病 06/28 11:48
噓 AISpurs56: 文保景跟其他人扯在一起是多腦殘 06/28 11:48
推 max5209: 笑死 06/28 11:49
→ AISpurs56: 這都能分不清楚的真的低能兒 06/28 11:49
→ jerrysaikou: 都是東亞人 不用分太細 06/28 11:49
→ AISpurs56: 一直故意要講成差不多的才腦殘 06/28 11:50
推 ivery2266: 都是大中華圈 不要分得太細 06/28 11:50
推 jefflin0824: 強納森有夠衰QQ 06/28 11:52
推 Robben: 畢竟也是中國人 06/28 11:52
推 marchcharlie: 剛果不贏就淘汰了啊 笑死 06/28 11:53
→ ouo666ouo: 文保景是沒有進攻的必要 一堆搞不清楚 06/28 11:53
→ TWkiller: 台灣人格局沒比韓國好多少 06/28 11:55
→ cyukang: 在明:還是要說謝謝喔,啾咪 06/28 11:56
推 amazingwow: 一群低能 強隊不用算數學啦 06/28 11:57
推 cczx123123: 這不就跟經典賽的我們一樣嗎... 06/28 11:58
推 csy0922: 韓網出征 寸草不生 06/28 11:59
→ xentar: 強隊不用算數學啊 06/28 11:59
推 Idiopathic: 那台灣不就講閩南語的中國人? 啊 閩南語就是台語齁 06/28 11:59
推 BBBroflovski: 這根本就是台灣人 06/28 12:01
推 aikensh5566: 華人一家親 不用分這麼細 06/28 12:02
推 CaterpillarK: 回力鏢 06/28 12:03
噓 gamania5972: 台灣也是啦,哈哈哈,上次棒球出征別人IG。 06/28 12:03
推 dick929: 台韓一樣都是受儒家思想荼毒,不用分這麼清楚 06/28 12:03
推 smena: 文保景是被教練賣了還當作國家榮譽沾沾自喜 事後也沒有教練 06/28 12:07
噓 flybirdy: 柵欄仔工作就是酸臺灣啊 硬要扯 06/28 12:07
推 tim1112: 台灣人有恩報恩有仇報仇,哪需要講格局 06/28 12:07
→ smena: 出來承認是自己的指示 06/28 12:07
→ smena: 從那之後就覺得韓國這種把國家榮譽硬加在前線球員的風氣 06/28 12:08
→ smena: 非常噁心 這次洪翻船或許對這個風氣會有所改變吧 06/28 12:09
→ antigidu: 南韓不是很會控分? 在控啊 06/28 12:09
噓 jacky0207: 台灣人洗球員的ig也半斤八兩啦 06/28 12:10
推 hutten: 剛果不能讓啊 笑死 韓國腦抽哦 06/28 12:14
推 q30805q: 跟台灣一樣 06/28 12:18
推 freesakura: 哈韓仔有在玩拉人下水的遊戲 乾脆說台灣有性犯罪印度 06/28 12:18
→ freesakura: 也有性犯罪 台印一樣算了 連程度輕重都分不清 06/28 12:18
推 GymRat: 快笑死 06/28 12:25
推 justice0926: 台灣韓國一樣欸 06/28 12:27
噓 fanny0825: 跟支那同一個樣 06/28 12:27
推 j21802: 笑死南朝鮮青鳥 真的超丟臉 06/28 12:32
噓 Zechswind: 朝鮮人真是天朝子民 06/28 12:33
推 ayabf: 出征球員跟出征一般民眾混為一談,這很中國,只要不是100 06/28 12:34
→ ayabf: 分,那你跟我一樣就是零分 06/28 12:34
推 stuxxv: 韓國青鳥蟾蜍 06/28 12:36
→ patrickc: 南韓只要不作弊就甚麼運動都爛 根本沒強過 06/28 12:37
→ acergame5: 還一堆蠢O在為自己的出征行為開脫呢 笑死 06/28 12:39
→ ilovenatsuho: 畢竟是 06/28 12:41
推 ayabf: 一堆蠢X急著在為中韓的出征行為開脫更好笑 06/28 12:42
推 zack7301428: 別笑 我們WBC的時候就是這麼夏戲夏景 06/28 12:43
推 oxygen537: 怎麼有柵欄仔啊 06/28 12:43
推 jo78jo78: 韓國青鳥發功 06/28 12:44
→ hiro1221: 韓國人...還不是一個樣 06/28 12:45
噓 g987669: 台灣人也常常這樣啊,韓國那次多少人也噴韓國YTer,亞洲 06/28 12:46
推 nwoyao: 只剩韓劇跟韓團能看,其他都很噁 06/28 12:46
推 g5637128: 似曾相識 06/28 12:48
推 dearevan: 韓國青鳥,笑死 06/28 12:52
推 OOdriver: 全世界都一樣啊 上次棒球不也是 06/28 12:55
噓 yu61: 什麼只針對文三揮 針對文保景留言也很沒品好嗎 06/28 12:55
推 laking: 其實之前WBC 出征的台灣人也是…… 06/28 12:56
推 stevenyu82: 韓國鶄障 06/28 13:00
推 claymath: 笑死 跟台灣還有中國一樣 笑死 06/28 13:02
推 giantwinter: 可以了啦至少有參加 06/28 13:03
推 yoseii: 韓網 = 小粉紅 = 青鳥 06/28 13:11
推 QQderlolo: 跟台灣某族群蠻像的 06/28 13:12
→ QQderlolo: 就是最仇中但行徑比中還不如的那個族群 06/28 13:13
→ YummyYummy: 很像科科粉 06/28 13:14
推 RSFSR: 韓國第十名啦 第九是三戰皆不敗的伊朗www 06/28 13:18
推 IMBonjwa: 漢城粉紅草,大舉出征 06/28 13:19
→ IMBonjwa: 比中還不如?那就Team貪污了 06/28 13:20
→ tatacoco: 怎麼有股既視感 06/28 13:21
推 RSFSR: 東亞還是太多素質不佳的群體了 粉紅綠草鶄狗 06/28 13:22
噓 a14589761: 中國南韓統一吧,都有噁心的民族性 06/28 13:22
推 marrylamb: 跟部分3月的台灣粉一樣 06/28 13:28
推 arx3721: 賭狗死好 06/28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