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韓國淘汰後網暴失控!剛果籍藝人無辜遭惡評 烏國選手收韓文攻擊 2026年06月28日 10:25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國隊在2026北中美世界盃確定無緣32強後,部分球迷情緒失控,竟把怒火轉向與比賽無 關的名人與球員。剛果民主共和國以3比1逆轉擊敗烏茲別克,讓韓國晉級希望破滅後,活 躍於韓國演藝圈的剛果籍藝人強納森・伊翁比(Jonathan Yiombi)社群湧入惡意留言, 烏茲別克國腳胡薩諾夫(Abdukodir Khusanov)也遭韓文留言攻擊。 韓國在A組以1勝2敗、積分3分作收,最終戰0比1不敵南非後無法自力晉級,只能等待其他 組結果。28日K組最終戰,烏茲別克一度領先,不過剛果民主共和國下半場靠維薩(Yoane Wissa)與馬耶萊(Fiston Mayele)破門逆轉,韓國也確定跌出各組第3名晉級圈。 根據《TV Daily》報導,韓國淘汰確定後,部分網友跑到強納森社群留言,只因他出生於 剛果民主共和國,就將韓國出局情緒發洩在他身上。留言區出現「托你的福,韓國32強淘 汰,謝謝」、「恭喜剛果晉級32強」、「老實說你是支持剛果吧?恭喜晉級」、「你是不 是在心裡支持剛果,害烏茲別克輸球,都是因為你韓國才沒進32強」等言論,甚至有人留 下「驅逐出境走吧」這類帶有歧視意味的留言。 《Sports Chosun》也指出,強納森長年在韓國活動,常以「大韓剛果人」自稱,憑藉流 利韓語與綜藝感受到喜愛,卻因國籍背景成為部分網友出氣對象。類似情況也發生在胡薩 諾夫身上,烏茲別克未能擋下逆轉後,他的社群也遭韓文惡評攻擊。 《MyDaily》評論,踢不好的是洪明甫號,韓國真正問題是代表隊接連失利、親手丟掉自 力晉級機會,並非強納森或其他無關人士造成。韓媒也批評,強納森無法控制祖國球隊勝 負,更不可能為韓國淘汰負責,將輸球情緒發洩到無辜人士身上,只會讓應援變成網路暴 力。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913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04.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14364.A.8C9.html
yuta02: 真的是低能國☺ 06/28 10:40
apolloapollo: 畢竟是中 06/28 10:40
wamng: 笑死 06/28 10:40
aaronhkg: 前面那麼多國家浮木-1 怎麼南韓只敢找剛果碴 06/28 10:41
ntmakoto: 跟中國一樣的無知國家 06/28 10:41
macrose: 南韓球迷水準比南韓隊還低 06/28 10:41
cocojohn111: 就知道會去罵剛果 最後一根稻草 可是剛果人有免費教 06/28 10:42
cocojohn111: 南韓怎麼半場落後一分贏球欸 不要忘恩負義 方法就是 06/28 10:42
l983: 不就跟青鳥一樣,全世界海巡出征ㄛ 06/28 10:42
cocojohn111: 比對手強 學廢了嗎 06/28 10:42
cliff880528: :全世界都在針對我 06/28 10:42
abadjoke: 笑死 06/28 10:42
hsnu2000: 可黏 噁心民族XDDDDDDDDDD 06/28 10:43
frae: 全球都一個樣 xdd 06/28 10:43
qoo2002s: 就某些人最愛洗同文同種 全世界都同文同種啦 06/28 10:43
ffboy: 跟台灣人一樣阿 06/28 10:43
CyrilHuang: 阿一估 安捏母湯啦 06/28 10:44
pokemon: 好想看到台灣人 06/28 10:44
Mits5190: 3個月前好像也看過類似的場景 06/28 10:44
JackeyChen: 哈哈哈 同文同種 06/28 10:45
BP0926: 笑死,真的全世界都一樣 06/28 10:45
aerysky: 熟悉 06/28 10:45
kevin0515: 韓國青鳥 06/28 10:46
blackflag: 東亞民族都一個樣 06/28 10:46
peter080808: 好了啦韓國人 真的愛足球不會去多支持K聯賽喔 06/28 10:46
huangjyuan: 不要笑人家 看看不久前的文保景 06/28 10:46
p0916336248: 韓小粉紅 06/28 10:46
wolve: 半島掌櫃 06/28 10:46
boards: 很中國 06/28 10:47
Ke1even: 跟3月的台灣一樣 06/28 10:47
maruirene: 還以為是韓國原來是中國 06/28 10:47
bbo40453: LOL酸民都一個樣 06/28 10:47
CrossroadMEI: 文保景至少還是當事人 這個就國籍不對而已干他屁事 06/28 10:47
peter080808: 真心愛足球 怎麼國內聯賽棒球營收8000億 足球只有5 06/28 10:47
peter080808: 00億還要每年拿2500億政府補助 只會看國際賽的贏球 06/28 10:48
Chung1206: 崩潰哈哈哈 06/28 10:48
peter080808: 迷真的笑死 06/28 10:48
jeff1008: 酸民不分國籍 合理 06/28 10:48
energy100203: 亞洲人都一樣 06/28 10:48
wenfei: 笑死 好熟悉 06/28 10:48
MK47: 笑死 真的一堆崩潰仔遷怒 他連球員都不是耶XDDDDDDDDDDD 06/28 10:48
huangjyuan: 韓國人都看KBO去了 06/28 10:49
mork8850: 典型的無能狂怒 06/28 10:49
DivaNight: 跟當初台灣人一樣 06/28 10:49
Aubameyang: 台灣人至少不會去霸凌在台韓拉 06/28 10:49
CrossroadMEI: 而且還沒確定他是民主剛果還是共和剛果欸 搞不好還 06/28 10:49
CrossroadMEI: 不是民主剛果www 06/28 10:50
A00610lol: 笑死 韓國人自己也一個樣 06/28 10:51
nsk: 王彥程投不好的話 也是有可能從王女婿變成王掌櫃了...... 06/28 10:51
ymsc30102: 高麗人真的想要跟全世界招黑欸 06/28 10:51
Hunterxx: 東亞青鳥~ 跟小粉紅小粉綠一樣 有夠丟臉 06/28 10:51
yu800910: 踢贏南非不就好,在那怪別人不幫忙,強隊不用算數學的 06/28 10:51
kevinwphard: 台韓一家親 06/28 10:51
iamdahiphop: 兩岸一…咦這次網軍怎麼是韓國 06/28 10:51
gary886: 跟台灣人真像 06/28 10:51
ama75128: 低能國 06/28 10:51
Colitas: 剛果自己踢贏晉級有什麼問題嗎? 06/28 10:52
linchihsiang: 別去攻擊烏茲別克朝鮮族就好 06/28 10:52
staryfrank: 跟台灣人一樣 06/28 10:52
d8731400: 還以為是中国 06/28 10:53
ucieric: 很中國XD 06/28 10:53
gumaboy: 呃.. 06/28 10:53
frozenmoon: 韓國人根本是找機會發洩 06/28 10:53
chobo318: 正常發揮啦 只是沒想到居然有剛果藝人在韓的 這些球迷也 06/28 10:53
Kelsier27: 全世界酸民都一樣討厭欸 06/28 10:53
wolve: 不愧是中國藩屬 合理 06/28 10:53
chobo318: 是挺厲害的 06/28 10:53
lin7226004: 跟台灣一樣個屁 台灣只針對文三揮 不要拿中國牽拖台灣 06/28 10:54
maruirene: 不愧是控分大國,剛好控在第九名 06/28 10:54
vKHip: 跟台灣人一樣不意外,看看棒球 可悲的台灣人 06/28 10:54
youngpaper: 唉,跟某島國的網民一個樣,屎尿牽拖一堆 06/28 10:54
frank666: 跟中國人一個樣 還好臺灣人不會這樣 你說對吧文保景 06/28 10:54
hsnu2000: 好奇如果是日本 日本球迷會這樣?!!? 06/28 10:54
Roderickey: 台灣人也差不多啊 還記得西班牙三壘手嗎 06/28 10:54
wormchang: 跟台灣人一樣個屁 強納森有站在原地不踢球嗎 06/28 10:54
superkb: 小草不分國界 06/28 10:54
qwerapple: 鬼島也差不多會這樣啊 嘻嘻 06/28 10:54
GordnHayward: 出征!!! 06/28 10:55
CrossroadMEI: 日本是會把總教練的國籍改成韓國人 06/28 10:55
vKHip: 幹人家棒球控分本來就是正常 你大台灣之前也控分在那邊靠北 06/28 10:55
cocojohn111: 韓吹發現自己人品太差被全世界罵就會牽扯台日進來很 06/28 10:55
o0991758566: 全面進攻! 06/28 10:55
cocojohn111: 神奇 06/28 10:55
ccr0857: 韓國莮? 06/28 10:55
snow30288: 全世界網路酸民都一個樣 06/28 10:55
Colitas: 這裡居然也有之前的出征仔欸xddd 06/28 10:56
fucking: 根本就色違台灣人阿XD 06/28 10:56
cliff880528: 笑死 一樣個屁 台灣會叫多惠珠珠雅英滾出去嗎 韓吹 06/28 10:56
chiahuiele: 全世界原來都是一樣的 06/28 10:56
cliff880528: 不拉台灣好像會死一樣ww 06/28 10:56
xianyao: 朝鮮族果然是中國少數民族之一 大家都中國人 06/28 10:57
lin7226004: 支那水準不要來碰瓷台灣 06/28 10:57
clou: 喜憨就是喜憨,哪國都一樣。 06/28 10:57
ARCHER2234: ?攻擊別國幹嘛 06/28 10:57
ccr0857: 韓國小草? 06/28 10:58
CrossroadMEI: 半島從漢朝開始被中國統治將近2000年欸 06/28 10:58
wormchang: 控分只為了噁心別人還不能噴 聖母就去靈糧堂躺好啦 06/28 10:58
BPLM: 無腦出征 06/28 10:58
mathrew: 有種去找德國、日本啊,找剛果是哪招 06/28 10:58
Winston13840: 素質真是差 叉滴 06/28 10:59
Atropos0723: 笑死 06/28 10:59
flybirdy: 柵欄仔硬要扯臺灣 06/28 10:59
mork8850: 該不會到現在還有人認為台灣WBC進步了8強是文保景的鍋? 06/28 10:59
hsnu2000: 韓粉是無差別攻擊XDDDDDDDDDDD 06/28 11:00
thejam: 笑死,網路就是這樣用的啦 06/28 11:00
Q12345Q: 笑死 我現在要出征 我現在要出征 06/28 11:00
wormchang: 該不會現在還有人以為台灣人生氣是因為進不了八強 06/28 11:00
garyman516: 跟台灣人一模一樣 06/28 11:00
vKHip: 被澳洲完封 被日本完封 還怪韓國控分 台灣難波萬 笑爛 06/28 11:00
gox1117: 畢竟南朝鮮就是小支那 06/28 11:00
Krishna: 台灣也會去霸凌西班牙三壘手啊 06/28 11:00
hisashiaska: 超越台灣的天才出現了 06/28 11:01
qazzaq3977: 同文同種 06/28 11:01
Q12345Q: 他真的很衰小欸 剛果國籍臭了嗎 06/28 11:01
macrose: 台灣沒攻擊不相關的人吧 06/28 11:01
mork8850: 還真的到現在有人以為韓國當初在控分喔XDDDD 06/28 11:01
webberfun: 支那化 06/28 11:02
cliff880528: 韓粉怎麼不敢出征德國日本克羅埃西亞 挑個剛果出征 06/28 11:02
cliff880528: 鬧麻了 06/28 11:02
benboy: 沒水準的人到處都有 06/28 11:02
macrose: 韓吹別再找浮木了,乖乖咕嚕咕嚕吧 06/28 11:02
vicjoyce0328: 連這種低級行為也要學青鳥 06/28 11:02
lafeelbarth: 這次別推給台灣人了根本沒在看 06/28 11:02
everfit: 現在要專注於看韓國的好戲 06/28 11:03
SGshinji: 前幾個月的台灣: 06/28 11:03
KiSeigi: 剛果:我們只是比較慢比 讓韓國下去的又不是只有我 06/28 11:03
holyg123: 這應該出征德國吧 柿子挑軟的吃喔 06/28 11:04
Doncic0312: 還以為是台灣人 06/28 11:04
mark0918: 笑死 臺灣還有臉講人家小粉紅 自己不也是出征常客 06/28 11:04
david7112123: 人品不意外! 06/28 11:05
iamheavy: 韓網青鳥化 06/28 11:05
vltw5v: 中台韓都一樣 可憐哪 06/28 11:05
s6216965: 台灣人 韓國人 中國人 這方面都一樣蠢 06/28 11:05
Hunterxx: 韓真是東亞青鳥~ 是跟國內青鳥一樣愛出征 秀下限 06/28 11:06
gowaa: 等等 這剛果跟民主剛果是同一國嗎 要是不一樣的話... 06/28 11:06
s6216965: 當初棒球也一堆人去謝謝西班牙三壘手 超級可悲 06/28 11:06
maple2378: WBC台灣人被嗆島掌櫃 那這群是半島掌櫃嗎? 06/28 11:06
tci902: 東亞都一個樣? 日本表示: 06/28 11:07
fred7698: 果然是亞洲四小龍…. 06/28 11:07
nuturewind: 前幾天不是才一堆西螺粉在民主剛果逼平後網暴葡萄牙其 06/28 11:07
testlab: 不是 關這藝人什麼事== 06/28 11:07
klm619: 酸民無國界 06/28 11:07
nuturewind: 他球員ig跟家人xd 06/28 11:07
ymsc30102: 日本:窩們脫亞入歐了謝謝 06/28 11:08
aa01081008tw: 酸民不分國界...只是看找哪個切入點在那耍白癡XD 06/28 11:08
huamin: 智障才會把韓網比作青鳥。我看是跟中國比較像。 06/28 11:08
tigervirus: 韓國阿嘎 06/28 11:08
jerrytwtp: 應該找德國籍的才對吧!(x 06/28 11:08
lafeelbarth: 韓國嘎家軍 06/28 11:08
std92121: 韓吹的韓狗不意外 06/28 11:09
yamai7777: 某人要說干台灣人屁事 06/28 11:10
ig49999: 笑死 最先開始笑中國的不就台灣人 06/28 11:10
ig49999: 現在只能拖全世界下水XDDD 06/28 11:11
tdlions: 神鶄病2.0 不意外 06/28 11:11
feywen: 韓國帝吧出征 06/28 11:11
vm3gjp4: 笑了 又是你Jo納達 06/28 11:11
Saber92: 韓國不意外 06/28 11:11
CraigKimbrel: 狗改不了吃屎 06/28 11:12
monkeyyao: 讚喔 讓我們看看韓國的鄉民出征能力 06/28 11:13
boards: 南韓=中國 06/28 11:13
supreme0731: 其實台灣發生一樣的事情也是會去網暴 根本半斤八兩 06/28 11:14
riderfish: 笑死台韓一家親 這事我們很會 06/28 11:14
meizhi: 笑死 跟藍白畜一樣 06/28 11:16
WLR: 這也夠瘋的,關那個人屁事 06/28 11:16
Shume: 看起來跟中國沒兩樣,水準都這麼低落 06/28 11:16
HTCtriple2: 台灣人沒有那麼沒水準 06/28 11:16
s955346: 跟台灣人好像XDDD 06/28 11:17
AnderinSky: 好多草喔 是不是串關輸光光啦 06/28 11:17
v2020black: 還好我們台灣從來不會出征藝人 06/28 11:18
bbo40453: 會去出征的不都年輕人比較多,平常愛說自己年輕支持者 06/28 11:18
bbo40453: 多,出征的時候就切割喔 06/28 11:18
freesakura: 中國真小人 韓國偽君子 那中國人某方面還好一點 06/28 11:18
snow12031: 台灣都沒有因為輸過世足出征別人 CC 06/28 11:18
monkey6: 嘻嘻,韓國出局就是爽 06/28 11:18
acergame5: 文保景表示很熟悉 06/28 11:19
freesakura: 至少白癡的看得出來中國人在搞 但哈韓仔看不出來韓國 06/28 11:20
freesakura: 人在搞 06/28 11:20
PTTJim: 台灣至少不會去牽拖不相干的人啊 06/28 11:20
jalai: 笑死 韓國淘汰 台灣每天幫韓國算數學 是真愛 06/28 11:21
zeoliu1528: 韓國不意外 06/28 11:21
kogtkook: 經典賽 台灣球迷也長這樣 06/28 11:21
lafeelbarth: 確定欸 06/28 11:22
weanjc: 放心,台灣也很多這種人 06/28 11:22
dfca: 心疼老孫的比較多,大多還是不喜歡韓國隊。 06/28 11:22
weanjc: 最好是台灣人比較善良,笑死人 06/28 11:22
weanjc: WBC選手被投觸身也是攻擊對方忘了嗎? 06/28 11:23
chairfong: 上次wbc台灣沒晉級好像也有類似的 06/28 11:23
maggie777: 文保景好歹是有可能握有決定權的人,關藝人什麼事? 06/28 11:24
huang0508: 這台灣也很會 06/28 11:24
a34567: 民族主義玩過頭的地方都會變成一樣的形狀呵呵 06/28 11:25
AISpurs56: 水準超低的垃圾民族 06/28 11:25
AAAdolph: 草都希望台灣隊輸,怎麼可能去出征別人,開心都來不及了 06/28 11:26
hpfan: 台灣人還不是一樣 06/28 11:26
boringuy: 五十步笑百步 06/28 11:27
jkokpcu: 台灣也差不多跑去文保景社群留言 06/28 11:28
inji: 台灣青鳥水準 06/28 11:28
AISpurs56: 說跟台灣一樣的是邏輯死去了 06/28 11:29
tim1112: 北七嗎 06/28 11:30
AISpurs56: 台灣人又不會去出征在台藝人,綠茶有被出征嗎 06/28 11:30
AISpurs56: 還有文老師控分是自己有利益 06/28 11:31
edison106: 韓國青鳥笑死 06/28 11:31
AISpurs56: 烏茲別克自己輸有什麼利益?講得好像他們想故意輸 06/28 11:31
suetomash: 唉,網路世界真的糟糕 06/28 11:31
scyang31010: 韓粉不意外 06/28 11:32
polarfox: 輸不起的國家大概就是這樣呵呵 06/28 11:32
op5500: 不意外 06/28 11:32
thundertiger: 支八:反觀 06/28 11:32
lafeelbarth: 出征還是要分是不是正義出征 06/28 11:33
Jnine: 怎麼還有台灣隊在崩潰 記得all in台積電 06/28 11:33
er520230: 這很台灣啊 06/28 11:34
AISpurs56: 腦殘嗎?連誰才是既得利益者都搞不清楚 06/28 11:34
WuZun: 東北中國 06/28 11:34
yamai7777: 邏輯要多差的人才會把跟文保景劃上等號 06/28 11:35
Seikan: 現在AI這麼發達 IP跳板如此方便 確定真的是韓國人嗎? 06/28 11:35
kalousu5685: 管你出征誰 自己的不爭氣 出征人就不對 06/28 11:35
payton0418: 棒球足球一起下去 06/28 11:35
IRPT001: 三小 06/28 11:36
jyue: 就講朝鮮話的中國人啊! 06/28 11:36
sss1524: 畢竟是中國朝屬國 06/28 11:36
IRPT001: 吳鳳: 06/28 11:36
Feriohan: 怎麼有種即視感…. 06/28 11:36
AISpurs56: 當事人跟無關的人都分不清楚就不用講那些了 06/28 11:37
SCLPAL: 我其實有在想最近風頭上的某人會不會馬上拍個韓國片=w= 06/28 11:38
AISpurs56: 現在還幫被出征的韓國人可憐囉 06/28 11:38
a155793axcv: 跟我們球迷很像啊 哈哈 06/28 11:38
AISpurs56: 韓國自己爛啊 06/28 11:39
v7q4: 笑死 06/28 11:39
AISpurs56: 真要出征,韓國要出征10幾隊 06/28 11:39
DellSale999: 首爾飛行系 06/28 11:40
AISpurs56: 只有蘇格蘭人跟烏拉圭人不會被出征 06/28 11:40
micbrimac: 哎呀 小粉綠 06/28 11:40
haha98: 大韓民族的根性 嘿嘿 06/28 11:40
Syoshinsya: 這個很眼熟啊,某個禽... 06/28 11:41
Windk610i: 東北中國 噁 06/28 11:41
winston01: 中台韓一家親 06/28 11:41
KKevin5566: 滯韓台人 06/28 11:43
bala73: 不意外 06/28 11:43
haha98: 怎麼不找文保景來算數學 啊是不是生病了連球都打不了了 06/28 11:43
WWIII: 笑鼠 跟青鳥很像 06/28 11:44
minagiyu: 跟台灣差不多吧 06/28 11:45
a2010561501: 臺灣一樣進攻文保景 06/28 11:46
AISpurs56: 87 06/28 11:46
frank860328: 韓國網暴是真的能逼死人的 台灣還是稍微弱了點 06/28 11:46
Ke1even: 某些人出征完還不認 有夠不要臉 06/28 11:46
hiraoni: 地獄朝鮮也產青鳥蟾蜍 06/28 11:46
ParuruChan: 韓國莮 06/28 11:47
s01714: 畢竟韓狗,不意外 06/28 11:47
NanashiMumei: 畢竟是韓國人 06/28 11:47
dagehoya5566: 韓國人就是講韓文的中國人 06/28 11:48
Tr3vyy: 跟中國人一樣 中韓一家親 06/28 11:48
Isinging: 神經病 06/28 11:48
AISpurs56: 文保景跟其他人扯在一起是多腦殘 06/28 11:48
max5209: 笑死 06/28 11:49
AISpurs56: 這都能分不清楚的真的低能兒 06/28 11:49
jerrysaikou: 都是東亞人 不用分太細 06/28 11:49
AISpurs56: 一直故意要講成差不多的才腦殘 06/28 11:50
ivery2266: 都是大中華圈 不要分得太細 06/28 11:50
jefflin0824: 強納森有夠衰QQ 06/28 11:52
Robben: 畢竟也是中國人 06/28 11:52
marchcharlie: 剛果不贏就淘汰了啊 笑死 06/28 11:53
ouo666ouo: 文保景是沒有進攻的必要 一堆搞不清楚 06/28 11:53
TWkiller: 台灣人格局沒比韓國好多少 06/28 11:55
lpsa: http://i.imgur.com/UggOGUy.jpg 06/28 11:55
cyukang: 在明:還是要說謝謝喔,啾咪 06/28 11:56
amazingwow: 一群低能 強隊不用算數學啦 06/28 11:57
cczx123123: 這不就跟經典賽的我們一樣嗎... 06/28 11:58
csy0922: 韓網出征 寸草不生 06/28 11:59
xentar: 強隊不用算數學啊 06/28 11:59
Idiopathic: 那台灣不就講閩南語的中國人? 啊 閩南語就是台語齁 06/28 11:59
BBBroflovski: 這根本就是台灣人 06/28 12:01
aikensh5566: 華人一家親 不用分這麼細 06/28 12:02
CaterpillarK: 回力鏢 06/28 12:03
gamania5972: 台灣也是啦,哈哈哈,上次棒球出征別人IG。 06/28 12:03
dick929: 台韓一樣都是受儒家思想荼毒,不用分這麼清楚 06/28 12:03
smena: 文保景是被教練賣了還當作國家榮譽沾沾自喜 事後也沒有教練 06/28 12:07
flybirdy: 柵欄仔工作就是酸臺灣啊 硬要扯 06/28 12:07
tim1112: 台灣人有恩報恩有仇報仇,哪需要講格局 06/28 12:07
smena: 出來承認是自己的指示 06/28 12:07
smena: 從那之後就覺得韓國這種把國家榮譽硬加在前線球員的風氣 06/28 12:08
smena: 非常噁心 這次洪翻船或許對這個風氣會有所改變吧 06/28 12:09
antigidu: 南韓不是很會控分? 在控啊 06/28 12:09
jacky0207: 台灣人洗球員的ig也半斤八兩啦 06/28 12:10
hutten: 剛果不能讓啊 笑死 韓國腦抽哦 06/28 12:14
q30805q: 跟台灣一樣 06/28 12:18
freesakura: 哈韓仔有在玩拉人下水的遊戲 乾脆說台灣有性犯罪印度 06/28 12:18
freesakura: 也有性犯罪 台印一樣算了 連程度輕重都分不清 06/28 12:18
GymRat: 快笑死 06/28 12:25
justice0926: 台灣韓國一樣欸 06/28 12:27
fanny0825: 跟支那同一個樣 06/28 12:27
j21802: 笑死南朝鮮青鳥 真的超丟臉 06/28 12:32
Zechswind: 朝鮮人真是天朝子民 06/28 12:33
ayabf: 出征球員跟出征一般民眾混為一談,這很中國,只要不是100 06/28 12:34
ayabf: 分,那你跟我一樣就是零分 06/28 12:34
stuxxv: 韓國青鳥蟾蜍 06/28 12:36
patrickc: 南韓只要不作弊就甚麼運動都爛 根本沒強過 06/28 12:37
acergame5: 還一堆蠢O在為自己的出征行為開脫呢 笑死 06/28 12:39
ilovenatsuho: 畢竟是 06/28 12:41
ayabf: 一堆蠢X急著在為中韓的出征行為開脫更好笑 06/28 12:42
zack7301428: 別笑 我們WBC的時候就是這麼夏戲夏景 06/28 12:43
oxygen537: 怎麼有柵欄仔啊 06/28 12:43
jo78jo78: 韓國青鳥發功 06/28 12:44
hiro1221: 韓國人...還不是一個樣 06/28 12:45
g987669: 台灣人也常常這樣啊,韓國那次多少人也噴韓國YTer,亞洲 06/28 12:46
nwoyao: 只剩韓劇跟韓團能看,其他都很噁 06/28 12:46
g5637128: 似曾相識 06/28 12:48
dearevan: 韓國青鳥,笑死 06/28 12:52
OOdriver: 全世界都一樣啊 上次棒球不也是 06/28 12:55
yu61: 什麼只針對文三揮 針對文保景留言也很沒品好嗎 06/28 12:55
laking: 其實之前WBC 出征的台灣人也是…… 06/28 12:56
stevenyu82: 韓國鶄障 06/28 13:00
claymath: 笑死 跟台灣還有中國一樣 笑死 06/28 13:02
giantwinter: 可以了啦至少有參加 06/28 13:03
yoseii: 韓網 = 小粉紅 = 青鳥 06/28 13:11
QQderlolo: 跟台灣某族群蠻像的 06/28 13:12
QQderlolo: 就是最仇中但行徑比中還不如的那個族群 06/28 13:13
YummyYummy: 很像科科粉 06/28 13:14
RSFSR: 韓國第十名啦 第九是三戰皆不敗的伊朗www 06/28 13:18
IMBonjwa: 漢城粉紅草,大舉出征 06/28 13:19
IMBonjwa: 比中還不如?那就Team貪污了 06/28 13:20
tatacoco: 怎麼有股既視感 06/28 13:21
RSFSR: 東亞還是太多素質不佳的群體了 粉紅綠草鶄狗 06/28 13:22
a14589761: 中國南韓統一吧,都有噁心的民族性 06/28 13:22
marrylamb: 跟部分3月的台灣粉一樣 06/28 13:28
arx3721: 賭狗死好 06/28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