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86601 南韓慘遭淘汰 網友怒吼:在光化門斬首洪明甫 南韓隊在2026美加墨世界盃足球賽表現不佳,需要仰賴其他小組的積分情況才有機會晉級 ,但剛果民主共和國如今以3:1擊敗烏茲別克,導致南韓確定被淘汰,該國網友對此相當 氣憤,高喊要在光化門斬首總教練洪明甫。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隊這幾天以來都在焦急等待其他小組的比賽結果.但到後來晉級 的希望越來越小,在剛果民主共和國拿下勝利積分後,南韓隊也就被擠出了晉級名單。 南韓網友們看到消息後怒不可遏,紛紛痛罵「送去挖煤礦」、「解散南韓足協」、「洪明 甫把一切都毀了」、「趕快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足協會長鄭夢奎、總教練洪明甫」,還有 人忍不住痛罵洪明甫真是白癡,竟然把孫興慜排在先發名單之外,害得南韓足球倒退10年 。 備註: 怎麼感覺好熟悉 似成相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58.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18217.A.D65.html
xianyao: 洪明甫好歹拿過殿軍欸 需要這樣嗎 06/28 11:44
peter080808: 好了啦 韓國贏球迷 真愛足球多去捧場K聯賽啊 06/28 11:45
haha98: 怎麼不找文保景來算數學 啊 是不是生病了連球都打不了了 06/28 11:45
haha98: 06/28 11:45
TWkiller: 期待 06/28 11:45
king110054: 強者是不需要算數學的 06/28 11:45
TWkiller: 我們算人頭 06/28 11:46
MoSalah: 當年台灣棒球輸中國都沒這麼可怕... 06/28 11:46
jerrysaikou: 太兇了吧 06/28 11:48
peter080808: 而且韓國K聯盟營收只有KBO的1/16而已 根本沒有足球 06/28 11:48
peter080808: 迷 到底是在鬧三小? 06/28 11:48
bye2007: 光化門有出現在格鬥天王KOF某一代的韓國場景吧 06/28 11:48
MK47: XD 06/28 11:49
Aixtron: 開玩笑的啦!光化門旁是美國大使館,警察沒上百也成千, 06/28 11:49
Aixtron: 那裏是全南韓最安全的地方吧? 06/28 11:50
joyfound: 1F說的殿軍是2002?別笑死人提那年的事好嗎? 06/28 11:50
BalaBalaDaBa: 2002黑哨殿軍是什麼很值得驕傲的事情嗎XDD 06/28 11:50
Gavatzky: 病態的國家 希望台灣不要走這後塵 06/28 11:50
blur13: 蛤 06/28 11:51
tim1112: 2002發生什麼事大家都知道 06/28 11:52
PTTJim: 一樓,所以這次他沒裁判幫忙就拿不了了啊 06/28 11:52
macrose: 足球迷(X),贏球迷(O) 06/28 11:52
Doncic0312: 哈哈哈哈 06/28 11:53
HTCtriple2: 就說台灣人沒有那麼沒水準。 06/28 11:53
sss1524: 你們02梯的驕傲耶 嘻嘻 06/28 11:53
macrose: 就2002讓南韓人太膨脹了,誤以爲自己是足球強國 06/28 11:53
mouscat: 韓國人血性正常發揮 06/28 11:54
nsman: 這個八卦宅就沒辦法反觀反觀鬼叫了 06/28 11:54
mouscat: 韓國自認為是強國 是輸出歐洲聯賽球員跟孫球王吧 06/28 11:54
cczx123123: 不會回國發生哥倫比亞事件吧... 06/28 11:55
TWkiller: 不至於,足球地位在韓國沒那麼高 06/28 11:55
cczx123123: 阿不然在自己舉辦一次世界杯阿 怎麼搞都贏阿 06/28 11:57
BroDians: 韓國人嘴砲開那麼大喔 06/28 11:57
BroDians: 他們不是網路實名制嗎?都不怕有什麼風險嗎 06/28 11:57
cliff880528: 韓國人不靠作弊就是這種水準啊 不看2002 多數都是小 06/28 11:58
cliff880528: 組賽就掰 16強也是吊車尾 接受現實好嗎 06/28 11:58
danny2451: 超好笑 06/28 11:59
JohnnyRev: 要斬首烏龍球那位吧 06/28 12:00
flybirdy: 太兇了吧 06/28 12:00
Justapig: 2002最黑就是李天秀往人家頭踢下去,事後還沾沾自喜我就 06/28 12:00
Justapig: 是故意的 06/28 12:01
MiCross: 不要那麼粗暴 06/28 12:01
king110054: 02就是踢到對手頭破血流也不用吃紅牌啦 06/28 12:02
BusterPosey: 超兇 06/28 12:02
tim1112: 02那隊看起來能接受的也就GK李雲在而已 06/28 12:03
asutoranakan: 會那麼怒的大概都有下注然後輸球吧 06/28 12:04
aray0625: 這太超過了 06/28 12:05
yamai7777: 某群人還要來差不多嗎QQ 06/28 12:05
f99999993: 換數學老師來當總仔 06/28 12:07
rgntxjw: 哈哈哈哈哈 06/28 12:07
yuen1029: 都沒2002義大利的可憐 06/28 12:08
antigidu: 南韓不是很會控分? 在控啊 06/28 12:09
JerrySloan: 韓國人就喜歡霸凌 難怪需要鐵拳教育 06/28 12:12
powderzhon: 南韓從以前就不是什麼足球強國 3次32強淘汰 到底在自 06/28 12:13
powderzhon: 大什麼 這次48強淘汰剛好而已 06/28 12:13
huoyuanjia: 當主辦國時靠作弊進四強就自以為是足球強國 06/28 12:14
krajicek: 2002年韓國的總教練是希丁克啦 06/28 12:17
sumo: 韓國網友很敢講 在台灣幾小時就有人上門了 06/28 12:17
windbomb: 快去啦,笑韓國人不敢啦 06/28 12:22
fanny0825: 笑死!輸球整個本性都出來了,平時包裝完全破滅 06/28 12:24
hsnu2000: XDDDDDDDDD DDDDD 06/28 12:26
cocojohn111: 斬起乃不要被全世界人民笑說南韓人只會嘴砲 06/28 12:30
Bourne10: 洪明甫,好歹一代名將,可憐 06/28 12:32
Q12345Q: 好狠 06/28 12:33
soloperte: 2002當時FIFA副會長是南韓人鄭夢準 06/28 12:33
soloperte: 本來只有日本主辦 被他搞到變日韓合辦 06/28 12:33
arx3721: 洪2002年的隊長反正也該死 06/28 12:35
ayabf: 02年的債,用一輩子來還 06/28 12:38
Windk610i: 好醜 崩潰到眼歪嘴斜 06/28 12:38
shin30: 那照片AI的吧 怎這麼醜== 06/28 12:43
naniyo: 2002心虛想花錢提升實力結果自己內鬥燒錢救不起來 06/28 12:43
kululualex: 鄭夢準後來接受訪問談到當年黑哨還說:既然我有這權力 06/28 12:46
kululualex: ,為什麼我不用呢? 06/28 12:46
micotosai: 瘋子 06/28 12:47
larry227079: https://i.imgur.com/IrGXy5a.gif 06/28 12:48
KevinR: 舒服 06/28 13:03
apolloapollo: 斬首示眾 06/28 13:06
iamwings: 看韓國跟喜韓兒崩潰 超爽Der 06/28 13:09
QQderlolo: 梅西沒奪冠 阿根廷人有說要斬首梅西嗎? 06/28 13:09
s5894143: 台灣人友善多了 06/28 13:11
YummyYummy: 斬殺梅西有啊 某人不知道阿根廷更瘋 06/28 13:15
webber04: 這就是我要看的大腸麵線 06/28 13:38
adwn: 有夠嘴砲 06/28 13:46
silentsky555: 會像阿館被查水表嗎 06/28 13:52
zeus7668: 韓國的國球是足球 這點在棒球板都是常識 只是他們不看自 06/28 14:01
zeus7668: 家聯賽 06/28 14:01
CrossroadMEI: 韓國國球是棒球啦 足球只是贏球迷而已 06/28 14:15
CrossroadMEI: 你看他們職棒壓根沒受到國際賽成績影響 這才叫國球 06/28 14:16
CrossroadMEI: 的底蘊 06/28 14:16
asidy: 哈哈哈哈哈哈超派 06/28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