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ianyao: 洪明甫好歹拿過殿軍欸 需要這樣嗎 06/28 11:44
→ peter080808: 好了啦 韓國贏球迷 真愛足球多去捧場K聯賽啊 06/28 11:45
→ haha98: 怎麼不找文保景來算數學 啊 是不是生病了連球都打不了了 06/28 11:45
→ haha98: 06/28 11:45
→ TWkiller: 期待 06/28 11:45
推 king110054: 強者是不需要算數學的 06/28 11:45
推 TWkiller: 我們算人頭 06/28 11:46
推 MoSalah: 當年台灣棒球輸中國都沒這麼可怕... 06/28 11:46
推 jerrysaikou: 太兇了吧 06/28 11:48
推 peter080808: 而且韓國K聯盟營收只有KBO的1/16而已 根本沒有足球 06/28 11:48
→ peter080808: 迷 到底是在鬧三小? 06/28 11:48
推 bye2007: 光化門有出現在格鬥天王KOF某一代的韓國場景吧 06/28 11:48
推 MK47: XD 06/28 11:49
→ Aixtron: 開玩笑的啦!光化門旁是美國大使館,警察沒上百也成千, 06/28 11:49
→ Aixtron: 那裏是全南韓最安全的地方吧? 06/28 11:50
推 joyfound: 1F說的殿軍是2002?別笑死人提那年的事好嗎? 06/28 11:50
→ BalaBalaDaBa: 2002黑哨殿軍是什麼很值得驕傲的事情嗎XDD 06/28 11:50
噓 Gavatzky: 病態的國家 希望台灣不要走這後塵 06/28 11:50
推 blur13: 蛤 06/28 11:51
→ tim1112: 2002發生什麼事大家都知道 06/28 11:52
推 PTTJim: 一樓,所以這次他沒裁判幫忙就拿不了了啊 06/28 11:52
推 macrose: 足球迷(X),贏球迷(O) 06/28 11:52
推 Doncic0312: 哈哈哈哈 06/28 11:53
噓 HTCtriple2: 就說台灣人沒有那麼沒水準。 06/28 11:53
推 sss1524: 你們02梯的驕傲耶 嘻嘻 06/28 11:53
→ macrose: 就2002讓南韓人太膨脹了,誤以爲自己是足球強國 06/28 11:53
→ mouscat: 韓國人血性正常發揮 06/28 11:54
推 nsman: 這個八卦宅就沒辦法反觀反觀鬼叫了 06/28 11:54
→ mouscat: 韓國自認為是強國 是輸出歐洲聯賽球員跟孫球王吧 06/28 11:54
→ cczx123123: 不會回國發生哥倫比亞事件吧... 06/28 11:55
→ TWkiller: 不至於,足球地位在韓國沒那麼高 06/28 11:55
推 cczx123123: 阿不然在自己舉辦一次世界杯阿 怎麼搞都贏阿 06/28 11:57
推 BroDians: 韓國人嘴砲開那麼大喔 06/28 11:57
→ BroDians: 他們不是網路實名制嗎?都不怕有什麼風險嗎 06/28 11:57
推 cliff880528: 韓國人不靠作弊就是這種水準啊 不看2002 多數都是小 06/28 11:58
→ cliff880528: 組賽就掰 16強也是吊車尾 接受現實好嗎 06/28 11:58
推 danny2451: 超好笑 06/28 11:59
推 JohnnyRev: 要斬首烏龍球那位吧 06/28 12:00
推 flybirdy: 太兇了吧 06/28 12:00
推 Justapig: 2002最黑就是李天秀往人家頭踢下去,事後還沾沾自喜我就 06/28 12:00
→ Justapig: 是故意的 06/28 12:01
推 MiCross: 不要那麼粗暴 06/28 12:01
推 king110054: 02就是踢到對手頭破血流也不用吃紅牌啦 06/28 12:02
推 BusterPosey: 超兇 06/28 12:02
推 tim1112: 02那隊看起來能接受的也就GK李雲在而已 06/28 12:03
推 asutoranakan: 會那麼怒的大概都有下注然後輸球吧 06/28 12:04
→ aray0625: 這太超過了 06/28 12:05
推 yamai7777: 某群人還要來差不多嗎QQ 06/28 12:05
推 f99999993: 換數學老師來當總仔 06/28 12:07
推 rgntxjw: 哈哈哈哈哈 06/28 12:07
推 yuen1029: 都沒2002義大利的可憐 06/28 12:08
→ antigidu: 南韓不是很會控分? 在控啊 06/28 12:09
推 JerrySloan: 韓國人就喜歡霸凌 難怪需要鐵拳教育 06/28 12:12
推 powderzhon: 南韓從以前就不是什麼足球強國 3次32強淘汰 到底在自 06/28 12:13
→ powderzhon: 大什麼 這次48強淘汰剛好而已 06/28 12:13
推 huoyuanjia: 當主辦國時靠作弊進四強就自以為是足球強國 06/28 12:14
推 krajicek: 2002年韓國的總教練是希丁克啦 06/28 12:17
→ sumo: 韓國網友很敢講 在台灣幾小時就有人上門了 06/28 12:17
推 windbomb: 快去啦,笑韓國人不敢啦 06/28 12:22
推 fanny0825: 笑死!輸球整個本性都出來了,平時包裝完全破滅 06/28 12:24
→ hsnu2000: XDDDDDDDDD DDDDD 06/28 12:26
→ cocojohn111: 斬起乃不要被全世界人民笑說南韓人只會嘴砲 06/28 12:30
推 Bourne10: 洪明甫,好歹一代名將,可憐 06/28 12:32
→ Q12345Q: 好狠 06/28 12:33
推 soloperte: 2002當時FIFA副會長是南韓人鄭夢準 06/28 12:33
→ soloperte: 本來只有日本主辦 被他搞到變日韓合辦 06/28 12:33
推 arx3721: 洪2002年的隊長反正也該死 06/28 12:35
推 ayabf: 02年的債,用一輩子來還 06/28 12:38
推 Windk610i: 好醜 崩潰到眼歪嘴斜 06/28 12:38
推 shin30: 那照片AI的吧 怎這麼醜== 06/28 12:43
推 naniyo: 2002心虛想花錢提升實力結果自己內鬥燒錢救不起來 06/28 12:43
→ kululualex: 鄭夢準後來接受訪問談到當年黑哨還說:既然我有這權力 06/28 12:46
→ kululualex: ,為什麼我不用呢? 06/28 12:46
推 micotosai: 瘋子 06/28 12:47
→ KevinR: 舒服 06/28 13:03
推 apolloapollo: 斬首示眾 06/28 13:06
推 iamwings: 看韓國跟喜韓兒崩潰 超爽Der 06/28 13:09
推 QQderlolo: 梅西沒奪冠 阿根廷人有說要斬首梅西嗎? 06/28 13:09
→ s5894143: 台灣人友善多了 06/28 13:11
→ YummyYummy: 斬殺梅西有啊 某人不知道阿根廷更瘋 06/28 13:15
推 webber04: 這就是我要看的大腸麵線 06/28 13:38
推 adwn: 有夠嘴砲 06/28 13:46
推 silentsky555: 會像阿館被查水表嗎 06/28 13:52
推 zeus7668: 韓國的國球是足球 這點在棒球板都是常識 只是他們不看自 06/28 14:01
→ zeus7668: 家聯賽 06/28 14:01
推 CrossroadMEI: 韓國國球是棒球啦 足球只是贏球迷而已 06/28 14:15
→ CrossroadMEI: 你看他們職棒壓根沒受到國際賽成績影響 這才叫國球 06/28 14:16
→ CrossroadMEI: 的底蘊 06/28 14:16
→ asidy: 哈哈哈哈哈哈超派 06/28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