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阿爾 奧地利這場賽前就看好協議和局 但是兩隊妳一球我一球 到了比賽快結束還是2:2平手 伊朗那時應該都要訂機票了吧 結果阿爾不講武德幾乎準絕殺3:2 眼看比賽剩不到最後一分鐘 伊朗要成功晉級淘汰賽了 結果奧地利奇蹟追平 伊朗就88了…超神奇劇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08.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19319.A.8B0.html
zoizupas: 陰影面積比韓國更大 06/28 12:02
NowQmmmmmmmm: https://i.mopix.cc/iIhEw0.jpg 06/28 12:02
aaronhkg: 機票退訂都按下去了 結果又要回家了 06/28 12:02
peter080808: 本來就是默契球 06/28 12:02
nyybos8812: 呼吸器拔了又插插了又拔 06/28 12:02
NowQmmmmmmmm: https://i.mopix.cc/Ad2IZu.jpg 06/28 12:02
alittleghost: 亞洲不適合足球 06/28 12:02
qwerapple: 海峽本來想開了 但又不想開了 06/28 12:03
NowQmmmmmmmm: 一直在這兩個名次跳來跳去XD我上去了又下來了打我 06/28 12:03
NowQmmmmmmmm: 啊笨蛋 06/28 12:03
hotisaac: 比韓國還慘 06/28 12:03
AndyJheng: 總共付了三次退票手續費 虧麻了 06/28 12:03
peter080808: 根本不是FIFA會員的垃圾國家 為何能進來? 早該讓他 06/28 12:03
peter080808: 們和俄羅斯一樣禁賽 06/28 12:03
bbs0840738: 伊朗等等宣布關閉海峽 06/28 12:04
poco0960: QAQ 06/28 12:04
alittleghost: 不要再給亞洲區名額了 06/28 12:04
peter080808: 伊朗這種垃圾國家還能來比賽 FIFA是收恐怖份子多少 06/28 12:04
peter080808: 錢? 真的亂搞 06/28 12:04
Aggro: 伊朗: 世界燃燒吧! 06/28 12:04
anderest: 問就是 三熊圖 06/28 12:04
frozenmoon: XDDDD 06/28 12:04
ji394up: 伊朗炸了台灣的船,台灣人還真是被當塑膠 06/28 12:05
abadjoke: 伊朗不是FIFA會員?反串吧這個 06/28 12:05
jerrytwtp: 沒有讓韓國享受到這一場不完美的周日 06/28 12:05
hxhjerry: 被凌遲兩個小時 06/28 12:05
benboy: 一下天堂一下地獄 06/28 12:05
Krishna: 如果這場是韓國最後一個名額也很好玩 06/28 12:05
yun0112: 好期待三熊圖 06/28 12:05
ymsc30102: 一帶米扛幾樓 06/28 12:05
wtkao780302: 好,海峽繼續封鎖 06/28 12:05
zxcasd328: 對韓國最後的溫柔是不用看這場 06/28 12:06
peter080808: 炸長榮船的垃圾恐怖國家 這邊居然還要白癡支持他們 06/28 12:06
peter080808: 是被中國抖音和廢物左膠洗腦了是不是啊 06/28 12:06
aaronhkg: 怎麼了 p大不算稅金了嗎? 06/28 12:06
NowQmmmmmmmm: 有最佳第三名很好看不會有太多消化比賽都要拼 06/28 12:06
brella: 伊朗這種垃圾國家根本沒資格進世界杯 06/28 12:07
RSFSR: 笑死 韓國輸南非 馬上有人猴急算出線機率95% 不知道3積分 06/28 12:08
RSFSR: 淨勝-1本質上比三平局還差? 結果連伊朗都掰了 算得很好 下 06/28 12:08
RSFSR: 次別算了www 06/28 12:08
GordnHayward: 看到中風 06/28 12:08
peter080808: 伊朗炸台灣商船欸 這邊居然還有人支持他們? 真的笑 06/28 12:08
peter080808: 死人 垃圾國早點下去 06/28 12:08
o0991758566: 被玩弄到死 哈哈哈 06/28 12:09
bbs0840738: 怎麼有人崩潰一直重複推文 笑死 06/28 12:09
mouscat: 讓他們也嚐嚐海峽一下開一下關的痛苦啊 06/28 12:09
RachelMcAdam: 霍姆茲海峽關閉到世界盃結束吧 06/28 12:09
mouscat: 很愛偷襲 現在被偷襲的感覺如何 06/28 12:09
peter080808: 美國就是太心軟 應該要強迫他們不能入境 不 入境就 06/28 12:09
peter080808: 逮捕送到阿聯去 06/28 12:10
MeloKing: 有人是老媽被炸喔 這麼氣 06/28 12:10
qazzaq3977: 超好笑 06/28 12:10
langeo: 晉級放煙火 晉級失敗放導彈 06/28 12:10
okucts: 革命衛隊飛彈本來收起來現在又準備發射了 06/28 12:10
hankwu: 伊朗: 你們關上晉級的大門 我就關上海峽的大門 06/28 12:11
peter080808: MeloKing 自己國家的商船被炸 也不能生氣XDDD 這是 06/28 12:11
peter080808: 三小? 06/28 12:11
phrita: 有人是輸錢嗎 氣成這樣 06/28 12:11
zxcasd328: 明天要射飛彈關海峽 06/28 12:12
cdplayer2022: 唉,整個亞洲區,只剩下一支日本隊(+澳洲)。傷心 06/28 12:12
NOTHINGES: 滾了 哈 06/28 12:13
bbo40453: 難怪現在又開始射飛彈 06/28 12:14
alinalovers: 不知道跟形同父親的哈米尼被炸爛比起來哪個比較痛苦 06/28 12:14
alinalovers: :-\ 06/28 12:14
jamison04: 你關我門 我就關海峽 我們沒什麼不同的吧 06/28 12:14
ama75128: 我要關海峽了 我要開海峽了 我又關海峽了 06/28 12:14
Lindeman5566: 患者救活三分鐘後又斷氣的概念 06/28 12:14
c8227867: 一開始不是還有人吹亞洲足協的球隊都沒輸嗎 06/28 12:14
bbo40453: 報復全世界 06/28 12:14
leotompp: 海峽又要關閉了 +~老蘇大獲全勝 06/28 12:15
kudoe: 是輸錢還是政治狂魔 這麼氣 06/28 12:15
peter080808: 哈米內被美國炸死 是干台灣商船的屁事? 美國的仇跑 06/28 12:16
YDSK: 怎麼又有人崩潰了www 06/28 12:16
peter080808: 去炸一個遠在幾千公里外國家的商船? 06/28 12:16
wakayama: 等一下 先不要退票 诶 你退了嗎? 06/28 12:16
JerrySloan: 伊朗炸船+其他國在分配海權 vs 專業看戲 06/28 12:16
YDSK: 腦子只有政治真的會越來越偏執 06/28 12:17
ilovetmac175: 怎麼有人崩潰 是輸錢輸太多嗎 笑死 06/28 12:17
YDSK: 看個球搞得一副苦海深仇,笑死 06/28 12:17
ama75128: 某樓 別買太多 06/28 12:18
dss1017: 被老天爺劇本殺幫QQ 06/28 12:18
toto831206: 導彈發射>先不要好了 阿拉真偉大>導彈發射! 06/28 12:18
hiraoni: 要悲憤是可以啦 喊著美國應該怎樣怎樣就很好笑 球員關政 06/28 12:19
hiraoni: 府屁事 06/28 12:19
covalentiger: 伊朗:你不如一開始就默契球直接讓我心死 06/28 12:21
jerrysaikou: 美國自己打伊朗打不下來在那邊氣 笑死 06/28 12:21
holyg123: 聽 海哭的聲音 06/28 12:23
soapmactony: 果然有東西飛出柵欄了 06/28 12:23
alinalovers: 現在PTT真的越來越離譜了欸,連那種東西都有人護, 06/28 12:24
alinalovers: 各種平行世界言論 06/28 12:24
bigsun0709: 老美:終於可以制裁伊朗了 06/28 12:24
mouscat: 吹亞足協那個就韓粉洗文仔啊XD 06/28 12:25
noyan: 原來是伊朗球員炸的嗎w 06/28 12:26
uiiuiiu: 伊朗:昨天90分鐘那球 收半個腳掌就好了 06/28 12:26
ssj1988: 快要出來的時候 警察衝進來臨檢 06/28 12:29
abadjoke: 看了一下跳針的那個最常推文的版就理解了 06/28 12:33
hope8888: 伊朗:烏茲別克為何要先進一球?阿爾及利亞最後傷停為 06/28 12:33
hope8888: 何要再進一球? 06/28 12:33
abadjoke: 我以為是反串 原來不是 只是半桶水還愛湊熱鬧的死忠仔 06/28 12:33
gary8442: 超扯 06/28 12:37
nsman: 怎麼了推文又有台灣的戲了XD八卦 06/28 12:47
bloodelf1003: 為什麼看世足板也有鋼鐵川粉在亂== 06/28 12:49
Tamama05: 伊朗:我是甚麼很賤的球隊嗎 06/28 12:50
Heedictator: 哪艘貨輪又要倒楣了 06/28 12:54
mathrew: 三溫暖 笑死 06/28 13:05
a7696405: 比韓國慘,絕殺被VAR沒收,後面還被別場比賽絕殺 06/28 13:08
wolver: 做了一分鐘美夢 06/28 13:17
yeeeeouo: 柵欄又壞了 到處亂飛 06/28 13:18
koj: 伊朗算是美國故意的吧 06/28 13:25
aids893001: 川普一通電話 06/28 13:37
kltnlious: 回去再打兩艘長榮吧 06/28 13:54
Like5566Like: 回去射幾台油輪洩憤 06/28 13:55
SALEENS7LM: 就很可惜,原本還想看伊朗在侵略國主場大秀一波的說 06/28 14:32
AppleAlice: 算了啦被美國這樣搞,心態沒崩已經可以交代了 06/28 14:45
a16625t: 這屆是政府官員出來踢是不是 06/28 15:30
AISpurs56: 伊朗幹到要死了 06/28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