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aza1128: 阿爾進去會浪費一點時間,給一分鐘還好吧,伊朗哭哭 06/28 12:03
推 d147258: 裁判多給奧地利一次機會,奧地利把握住了 06/28 12:04
→ tim1112: 兩國仇很大 06/28 12:04
推 aray0625: 奧地利突然發現自己被淘汰,還好趕快灌籃救回來 06/28 12:04
推 AlvaroMorata: 加時進球本來就會多給時間 06/28 12:04
推 hsnu2000: 巨人把球頂進 06/28 12:04
推 Krishna: 他們兩隊有仇,不會故意踢平的,都是湊巧 06/28 12:04
推 GordnHayward: 最精采小組賽 阿爾很陰險 06/28 12:04
推 KB1999KB2: 奧地利領先的時候 互撞都阿爾判決得利 06/28 12:04
推 frae: 真 神仙打架 06/28 12:04
→ xianyao: 你阿爾及利亞就不要慶祝啊== 慶祝一定會再補回來 06/28 12:05
→ frog0824: 奧地利突然發現你要搞我,整個爆氣 06/28 12:05
推 jimmy3039: 伊朗:你們玩我! 06/28 12:05
推 SatanLoveGod: 這場真的太扯了 06/28 12:05
→ KB1999KB2: 平手的時候 都防守方得利 06/28 12:05
→ hsnu2000: 這場跟維的腳烏拉圭那場都很神 06/28 12:05
推 Somehow5566: 傷停進球慶祝本來就會多給時間 第一次看球? 06/28 12:05
推 annboy: 奧地利突然發現對面不講武德阿 06/28 12:05
推 sandiegopadr: 默契球啊 有志一同想讓對方死 06/28 12:05
→ frae: 看你慶祝多久 本來就會補多久回來 06/28 12:05
推 Mryuan: 垃圾隊 06/28 12:05
推 everfit: 伊朗:你們要快樂,要緊緊牽手,你們沒有臭,這是足球 06/28 12:05
→ abadjoke: 奧地利差點被背後一刀捅死 06/28 12:06
→ Atima: 奧地利本來想說和就好 突然發現被對方陰了 整個爆氣啊 06/28 12:06
推 Ovechkin: 打瑞士比西班牙好吧 06/28 12:06
→ KB1999KB2: 補的有比慶祝久 06/28 12:06
→ benboy: 機關算進還是贏不了天意 06/28 12:06
推 chobo318: 補時如果還有要進攻 通常裁判都會給這波踢完 只能說奧最 06/28 12:06
→ Atima: 差點都要有紅牌動作了 06/28 12:06
→ chobo318: 後有堅持真的是太棒了 06/28 12:06
→ Atima: 只能說阿也是很會算 只是沒想到奧更狠 06/28 12:06
推 o0991758566: 最後15分鐘有夠精彩XD 06/28 12:06
推 cmpunk566: 阿爾報當年的仇吧 06/28 12:06
→ cmpunk566: 奧地利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 06/28 12:07
推 MeloKing: 阿以前世界盃被奧地利弄過想報仇 06/28 12:07
→ benboy: 所以沒事不要搞這些有的沒的 小心天罰 06/28 12:07
推 jympin: 這場不看 今天白看 06/28 12:07
推 langeo: 世界盃補時進球補很少了 平時看英超都補超久 06/28 12:07
推 annboy: 結果阿爾的簽比較爽一點 奧直接撞西班牙 06/28 12:07
推 holyg123: 這場打完覺得更無和解可能了 下次遇到繼續讓對方死 06/28 12:07
推 pili955030: 差點阿爾及利亞就復仇了 06/28 12:07
推 nightcrow: 我整場沒看只看補時,感覺夠了 06/28 12:07
推 hsnu2000: 有看到最後十分鐘 運氣真好XDDDDDDDD 06/28 12:08
推 Tr3vyy: 有世仇就是90+3陰你 06/28 12:08
推 jack7280: 超精彩的比賽 06/28 12:08
推 maxheartttw: 這場不看整屆白看 06/28 12:08
推 NanaoNaru: 報仇失敗,下次繼續 06/28 12:09
推 lungyu: 復仇失敗,下次再來 06/28 12:09
推 lafeelbarth: 慶祝問題XD 06/28 12:10
→ serding: 奧斯卡獎 06/28 12:10
推 chobo318: 這仇結更大了xD 06/28 12:10
推 ceylon0614: 仇上加仇了 06/28 12:10
→ mouscat: 很有默契啊 只是是都想幹死對方的默契 06/28 12:11
推 nuturewind: 火鳳燎原智將對決識破對方的識破200步以上.這還好 06/28 12:11
推 edward0811: 伊朗球迷應該認為演戲吧 06/28 12:11
推 Grandslammmm: 加幾分鐘不是重點阿 這場就是要和才會吹哨XDDD 06/28 12:11
推 zxcasd328: 阿爾及利亞裝傻想背刺報仇,結果奧地利絕平打回來 06/28 12:11
推 rockyao: 重點還在全場開噓 難看得要死的時候突然進攻進球 06/28 12:11
推 higreater: 這兩隊血海深仇 哪可能默契球 06/28 12:11
推 ymsc30102: 那個偷襲就是梁子結大了 本來還只是阿爾單箭頭 06/28 12:11
推 Aggro: 表面上默契球 實際上是互桶差點出人命XD 06/28 12:11
推 hsnu2000: 2:2有段期間很無聊 06/28 12:12
→ YDSK: 喝水回來到補時前都可以忽略,看最後四分鐘就好 06/28 12:12
→ ymsc30102: 仇奧 現在奧被偷襲有理由仇回來了 06/28 12:12
推 kanokazurin: 兩邊默契:弄死對面! 06/28 12:12
推 faratia: 從頭到尾都沒默契,阿爾就在演,奧地利也在提防 06/28 12:12
→ ucieric: 日耳曼大戰遜尼派,結果什葉派被淘汰XDDDD 06/28 12:12
→ gowaa: 仇上加仇 還另外多一個場外的仇人 誤 06/28 12:12
→ hsnu2000: 奧地利反絕殺球員 民族英雄XDDDDDDDDDDDDDDDD 06/28 12:12
推 tim1112: 這件事告訴我們絕對不要相信仇家的默契,幹死對方才是對 06/28 12:13
→ tim1112: 的 06/28 12:13
→ Aggro: 世界杯就是幹死對方就對了XDDDD 06/28 12:13
→ faratia: 上半場幾乎打出這屆目前為止最快的節奏,就是往死裡打了 06/28 12:13
推 AndyJheng: 爛倒腳倒了半小時 最後一波來個背刺 可惜功虧一簣 06/28 12:13
推 mstar: 補時就是足球的醍醐味啊,籃球時間到就停多無趣。 06/28 12:14
→ cwchang2100: 這才是真正的默契球,找不到破綻. 06/28 12:14
推 koriras: 阿爾及利亞差一點就獨自笑著離開球場 結果臉有點小臭w 06/28 12:14
→ kanokazurin: 阿也是忍辱負重 演了15分鐘差一點甜蜜復仇 無奈對方 06/28 12:14
推 holyg123: 這場絕對典藏 以後想默契的球隊記得重溫 06/28 12:14
推 lafeelbarth: 以為絕殺了結果慶祝時間又延長 06/28 12:14
→ kanokazurin: 沒死透還可以反殺 06/28 12:14
→ gowaa: 蠻有默契的啊 你以為我要讓 我就是要陰你~ 06/28 12:15
推 tim1112: 復仇要冷冷端上 06/28 12:15
→ nuturewind: 對方教練就識破你們要搞復仇絕殺啊.不然幹嘛派巨神兵 06/28 12:15
→ mstar: 也是阿爾自己以為偷襲成功贏定了慶祝太久 06/28 12:15
→ nuturewind: 中場上來待機 06/28 12:15
推 YDSK: 兩邊球迷其實臉都蠻臭的,只能說梁子是越結越大 06/28 12:16
推 kahn298: 倒數一分鐘絕殺 倒數一秒鐘絕平 再來阿 06/28 12:16
→ bbo40453: 兵不厭詐 06/28 12:16
→ Aggro: 一邊: 嘖 沒死 一邊: 幹 沒死 06/28 12:16
→ yufat: 戰爭學 心理學 誰跟你默契和 06/28 12:17
推 aintvrdfg: 頂進的最後被進才換上來吧 06/28 12:17
→ ykes60513: 奧那個替補變舉國英雄 沒那球就要被淘汰了 06/28 12:17
→ holyg123: 如果沒追平奧地利球迷大概當場哭死 06/28 12:17
→ hdjj: 阿爾以為裁判會吹停了,慶祝的太爽 06/28 12:17
推 pili955030: 這場和局只是陰對方失敗才和 06/28 12:17
推 shin30: 沒人想和吧 就整天算數學得想和 06/28 12:17
推 sakaizawa: 復仇劇還有下一季 讚啦 06/28 12:18
推 freeview: 冤家宜結不宜解 06/28 12:18
→ kahn298: 只有看盤賭球仔才會在那邊協議和 06/28 12:18
→ ykes60513: 算數學想和的那隊現在在練游泳了 06/28 12:19
→ ringtweety: 誰會沒事把自己國家置於淘汰邊緣 再去追平的 想太多 06/28 12:19
推 Chauncey: 阿爾及利亞和伊朗關係非常好,但發動突襲進球不講武德 06/28 12:19
推 pili955030: 突襲進球是幫伊朗呀,只是被絕平所以沒成功 06/28 12:20
推 funkD: 後面都在傳導以為進垃圾時間了 結果來這陰的 06/28 12:20
→ Chauncey: 阿爾及利亞平手可以打瑞士,贏了反而要打西班牙 06/28 12:20
推 Mryuan: 奧沒最後一球才爽 悔到死 回國被網爆 06/28 12:20
→ ringtweety: 這場還會說是演的或假裝踢分數的 可以不用太認真對待 06/28 12:21
推 Ke1even: 兩隊往死裡打 不想輸啊 06/28 12:21
推 s955346: 奧地利下次再遇到應該是往死裡打 06/28 12:21
→ hiraoni: 奧地利一個憤怒頭鎚灌籃 絕殺你的絕殺 06/28 12:21
→ hiraoni: 最後被陰一把 看得出奧地利有夠北送XD 06/28 12:22
→ Aggro: 昨天還在討論兩邊怎打默契球 今天一看 根本割喉戰XD 06/28 12:22
→ ringtweety: 本來奧其實跟阿爾沒仇 畢竟吃虧那方只有阿爾 現在應該 06/28 12:22
推 koriras: 一直以來阿爾及利亞怨念較大,這場結束後不好說 06/28 12:22
→ ringtweety: 也有仇了XD 06/28 12:22
推 aintvrdfg: 阿爾及利亞背後捅刀,奧地利撐住反捅 06/28 12:22
→ koriras: 被當成PLAY一環的伊朗先別說,奧地利如果真被陰掉那…w 06/28 12:23
→ Ke1even: 兩隊都打到不太想握手了 怎麼可能默契 06/28 12:23
推 Chauncey: 阿爾贏了對西班牙,平手對瑞士,不懂為何硬要贏這場? 06/28 12:23
推 CGary: 阿爾及利亞學NBA想讀秒來絕殺 但留了幾秒鐘給奧地利XD 06/28 12:23
推 pili955030: 兩邊仇越來越深,所以伊朗要仇誰?XD 06/28 12:23
→ aintvrdfg: 兩國有歷史淵源阿,想把對方捅下去 06/28 12:24
→ koriras: 1982 1982 1982 06/28 12:24
推 biosphere: 阿爾是以前先被捅過刀的吧,要手牽手本來就難 06/28 12:24
→ gowaa: 本來我也覺得 但昨天有誰介紹希洪之恥 就感覺不會打默契球 06/28 12:24
→ tim1112: 現在奧地利已經知道阿爾及利亞從來沒想過和解了,下次對 06/28 12:24
→ tim1112: 上雙方就是至死方休 06/28 12:24
→ Aggro: 這場贏了可以讓奧地利死阿 06/28 12:24
推 kimicino: 世仇冤家,打起來才好看 06/28 12:25
→ Aggro: 他以前被奧地利玩死過 06/28 12:25
推 yevvi: 這就很像山王對湘北最後階段 06/28 12:25
→ CGary: 這種只有奧地利已經保證晉級 放水給阿爾可能可以緩和啦, 大 06/28 12:25
→ hsnu2000: 這兩國有啥仇恨 真好奇XDDDDD 06/28 12:25
→ Aggro: 至於啥西班牙 反正上去走有限 報仇比較重要 06/28 12:25
→ CGary: 家都在拚晉級 我肯定弄你的阿 06/28 12:25
→ ctcofe: 復仇失敗,下次再來 06/28 12:26
推 YDSK: 40年前被奧地利和西德聯手搞過啊 06/28 12:26
→ CGary: 阿爾對瑞士99%也是被宰 沒差啦.. 06/28 12:26
→ yevvi: 山王本來反超,結果湘北最後絕殺反超 06/28 12:26
→ mouscat: 用NBA來說 阿爾是準絕殺剩1秒被奧地利絕平 06/28 12:26
推 zxcasd328: 去查希洪之恥 06/28 12:26
推 pili955030: 就阿爾及利亞以前被默契球搞到淘汰呀 06/28 12:26
→ ringtweety: 希洪那場 會被特別提 主要是 奧地利是落後的還不想攻 06/28 12:27
→ tim1112: 對兩國仇恨不熟的,可以Google希洪事件 06/28 12:27
→ YDSK: 這場的結果是和,可是內容完全不是這個樣子XDD 06/28 12:27
→ Aggro: 這東西還導致之後最後一輪都要同時開打 避免默契球 06/28 12:27
→ pili955030: 小組賽第三場同時踢就是那次影響的結果 06/28 12:27
→ thejam: 1982小組賽第三場 奧地利跟西德踢默契球做掉阿爾及利亞 06/28 12:27
→ ringtweety: 因為奧地利怕繼續踢 被防反失更多分被淘汰 而德國也樂 06/28 12:28
→ tim1112: 你會看見小組賽拿兩勝的隊伍沒辦法晉級的罕見案例 06/28 12:28
→ ringtweety: 的跟你這樣維持領先 就這樣互相偷懶到最後 06/28 12:28
→ YDSK: 阿這樣搞真的是積怨已深要往死裡弄的方式,真的有狠 06/28 12:28
推 yu800910: 真的有默契,一定要幹死對方 06/28 12:29
推 freeview: 就好比WBC台灣贏韓國可以送他們回家 但複賽要打委內瑞拉 06/28 12:30
推 loopuntil: 阿爾及利亞忍辱負重 連現場球迷都騙過去了 06/28 12:30
→ freeview: VS 小組輸韓國讓韓國晉級 複賽打義大利 要選哪個? 06/28 12:30
→ ringtweety: 這種方式更難看 兩方和局消極還能找理由 但當時奧落後 06/28 12:32
推 yu800910: 不就去希洪之恥,阿爾及利亞被聯手搞掉,連西德跟奧地利 06/28 12:32
→ yu800910: 的人都看不下去,痛罵自家球員太可恥了 06/28 12:32
→ ringtweety: 還不想攻 那就純粹是吃當時賽程的福利 06/28 12:32
→ yu800910: 也因此改了規定,最後一輪的關鍵賽得同時開打 06/28 12:33
推 ppacers: 比宮廷劇還黑暗 06/28 12:34
→ Noberman: 兩邊本來就有仇 差點報仇成功 06/28 12:38
→ odanaga: 就阿爾想拖到加時絕殺結果被反絕殺 06/28 12:39
推 Kenny0808: 阿爾及利亞差點偷襲復仇成功 06/28 12:39
推 apolloapollo: 劇本 06/28 12:40
→ alinalovers: 但現在賽制下,同時打的做法也沒辦法完全避免默契球 06/28 12:40
→ alinalovers: ,像今天的情況,要是這兩隊無怨無仇照樣能擺爛90分 06/28 12:40
→ alinalovers: 鐘做掉伊朗聯手晉級 06/28 12:40
推 pili955030: 話說推特上還真有人認為這是劇本= = 06/28 12:41
推 tim1112: 伊朗的不是同組的直接關聯不大吧 06/28 12:42
推 Kenny0808: 他們兩隊的關係,大概只比烏拉圭跟迦納一點點吧 06/28 12:42
→ alinalovers: 確實關聯不大,但要是這兩隊鐵了心擺爛一樣會重演那 06/28 12:43
→ alinalovers: 場的情況 06/28 12:43
推 Tr3vyy: 真要踢默契球應該是阿爾加時持續傳球最終2-2 06/28 12:43
推 freeview: 確實現在這賽制變成要擴大到48隊同時踢第3場才能不擺爛 06/28 12:45
→ ringtweety: 但這樣先不說轉播的問題 球場不夠用 06/28 12:46
→ gowaa: 但偏偏他們剛好有一方是曾被搞的一方 就變這種局面了XD 06/28 12:47
推 Mryuan: 奧地利真是可恥球隊 還以為人家拖是要跟你和 死好呆 06/28 12:47
推 NanaoNaru: 同時踢24場太難了 06/28 12:47
推 wolver: 傷停捕時我也以為就這樣踢和牽手上去,結果3分後 06/28 12:49
→ wolver: 那刀真的是狠,要你命的一刀. 06/28 12:49
推 mouscat: x的水準比起Threads只低不高 你認真就輸了 06/28 12:51
推 faratia: 其實從頭到尾阿爾及利亞的行為都不是要踢和的樣子 06/28 12:51
→ wolver: 最後踢回來的還是剛上去的高個,真的是運氣滿點. 06/28 12:51
→ faratia: 他們自己控爛但是球權跑去奧地利的時候逼搶很積極 06/28 12:52
→ faratia: 就知道他們是準備找時機捅最後一刀了 06/28 12:52
推 freeview: 什麼突然發現要踢西班牙後又還回去的說法本來就是搞笑 06/28 12:53
→ freeview: 是整隊集體人格分裂喔 06/28 12:54
推 yukiss: 奧地利神換人 在阿爾及利亞發動絕殺後 還換上替補 立刻頭 06/28 13:00
→ yukiss: 搥絕平XXD 06/28 13:00
→ mouscat: 最後換高的就是要拼頭球了 說運氣不如說策略正確 06/28 13:02
→ mouscat: 48隊同時踢完全不實際 這樣是要賣三小票 06/28 13:03
→ spiriturl: 傻了才相信對手 06/28 13:04
推 tokuchi2013: 感覺阿就是要送奧地利下去,對西班牙什麼的也不要緊 06/28 13:04
推 dtdon1699: 雙方想搞 然後伊朗出局 06/28 13:07
推 likeyouuu: 頭槌巨人 很猛 lol 06/28 13:08
推 mathrew: 看完這場,以後只要關係到晉級的,不用想什麼默契球了 06/28 13:09
→ mathrew: 根本不能相信對方 06/28 13:09
推 mouscat: 賽局理論 一次性賽局進行背叛對方很難報復 06/28 13:13
→ rswd: 這也是這次的情況才有用,不然本還要贏兩分才能送下去 06/28 13:24
推 kanokazurin: 如果是想小組三去踢瑞士的話 2:2時直接拖完時間就好 06/28 13:41
→ kanokazurin: 哪還會想陰對方 就是沒在管淘汰賽了我他媽先幹死你 06/28 13:41
→ kanokazurin: 再說 06/28 13:41
→ kanokazurin: 奧地利教練在被陰後果斷換長人決定用身高吃對方後衛 06/28 13:43
→ kanokazurin: 的策略也值得肯定 真的被他賭到了 06/28 13:43
推 holyg123: 阿爾及利亞最後陰險到讓人冒冷汗 讓比賽更好看了 奧地利 06/28 13:48
→ holyg123: 差點蠢死自己變笑柄 06/28 13:48
推 ivo88114: 阿爾還想陰對方 結果奧追平 06/28 13:50
→ ivo88114: 兩國仇太深 結果阿爾陰人失敗 06/28 13:51
推 o0991758566: 其實已經陰到了 奧地利能進球絕平真的是奇蹟 06/28 13:52
→ holydon: 阿爾及利亞歷史上被奧地利默契球過一次,偷襲報仇XDD 06/28 13:58
→ holydon: 奧地利最後那個換人硬幹球門打出奇蹟 06/28 13:58
推 wolver: 90+3 進那球已經陰成功了,結果對面賭換高個 補進續命 06/28 14:00
→ holydon: 阿爾及利亞根本不在乎複賽打誰,要給奧地利死就對了 06/28 14:00
→ wolver: 尤其進球前 都還只是傳來傳去裝要和局 06/28 14:01
→ holydon: 伊朗本來絕望兩隊默契不復仇->阿偷襲高潮->奧反絕殺哭暈 06/28 14:02
→ holydon: 只有伊朗受傷的世界XD 06/28 14:02
推 wulaw5566: 裁判夠幫奧地利了 06/28 14:06
推 iamnotgm: 留一個換人最後上來救這個局必須說朗尼克真的有料 06/28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