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andslammmm: RC~ 06/28 12:13
推 qoo60606: RC 06/28 12:13
推 zxcasd328: 我記得他是曼聯死忠 之前就很有實況效果 06/28 12:14
推 BusterPosey: 笑死 06/28 12:15
→ IRPT001: 韓國版權商: 06/28 12:16
推 sumo: 韓國統神? 06/28 12:16
推 historyway: 韓國國動 06/28 12:17
推 RSFSR: 輸南非時早就知道超啞敗了 3積分 -1球=比三平局還差耶 版上 06/28 12:17
→ RSFSR: 卻有人急著在輸南非後馬上餵AI算出線機率得到95% 有夠虛的 06/28 12:17
→ RSFSR: 預測… 06/28 12:17
推 Robben: 95%機率晉級 06/28 12:18
推 loveinmars: 好好笑 06/28 12:19
推 ama75128: 舒服 06/28 12:20
推 cocojohn111: 不要笑挑戰嗎哈哈哈 06/28 12:21
推 fanny0825: 爽!看韓國崩潰超紓壓 06/28 12:21
推 RSFSR: 認同95%出線機率的某些版友 還信誓旦旦.出言不遜地反嗆質疑 06/28 12:21
推 AAAdolph: 直播主的工作就是演一下做效果啊 06/28 12:21
→ RSFSR: 韓國出線很穩的其他人… 06/28 12:22
推 wolve: 不可能 我高麗足球天下無敵 06/28 12:23
推 s22229130: 韓國統神 XDD 06/28 12:24
推 bigmow: 南朝鮮下去! 06/28 12:26
推 kuma99: 02年的黑哨報應還在持續中 06/28 12:26
推 hy1221: 舒服 06/28 12:28
推 PTTJim: 他捶的超有節奏感,感覺會被人拿來改成迷因? 06/28 12:28
→ AhCheng: 很有名的YT 之前洪上任就說不行罵過韓足協 06/28 12:28
→ AbukumaKai: 我沒有心碎 我很開心 06/28 12:31
推 BlGP: 舒服了 06/28 12:33
→ gary8442: 笑死 06/28 12:33
噓 boards: 演戲的 06/28 12:35
→ YDSK: 韓國淘汰就是爽,沒啥好說 06/28 12:36
推 faracross: 我能理解 06/28 12:38
推 ChAngie: 那崩潰的樣子很像航航XDD 06/28 12:38
噓 shin30: 發病了 06/28 12:39
→ aloness: 是說95% 怎麼算的? 天才 06/28 12:40
→ testlab: RC 06/28 12:41
推 momo1244: 他捶的我以為要接挪威划船 06/28 12:42
推 qkeeptalk123: 佛心公司 佛心公司 06/28 12:43
推 Mryuan: 贏球不就好了 06/28 12:44
→ antigidu: 南韓不是很會控分 繼續控啊 06/28 12:44
推 leader81: 這十秒影片看得出他有多氣w 他說韓足協整個都要換掉 06/28 12:45
推 SmallGG3cm: 開心 06/28 12:48
推 dearevan: 爽啦! 06/28 12:50
噓 l3537309: 就是要賺點閱而已 06/28 12:52
噓 enich: 討厭南朝鮮 比 中國 還要強烈。 中國是 擺明的敵人,南朝 06/28 12:53
→ enich: 鮮是 小人,所以 通常 討厭南朝鮮,會比較強烈 06/28 12:53
推 HinaGikuYanG: 作弊韓狗沒那實力啦,肯定還在做夢02年 06/28 12:53
推 kirbycopy: 我問AI它就說35%晉級呀 怎麼差那麼多 06/28 12:54
推 Robben: 中國足球雖然搞笑 但至少沒搞到大規模舞弊 06/28 12:54
→ haha98: 好了啦 夠強就不用算數學 06/28 12:54
推 shenmue1001: 韓霉:真正強隊不用算數學^^ 06/28 12:56
推 RSFSR: 95%應該是有人猴急在輸南非後馬上問AI的 一點都不靠譜… 06/28 12:57
→ RSFSR: 等第三名確定的名額越來越多時 韓國出線機率直接雪崩 06/28 12:58
噓 Magic0312: 超好笑,當初說什麼韓國16強日本32強、韓國日本雙雙3 06/28 12:58
→ Magic0312: 2強的人去哪了?進廁所了嗎韓吹? 06/28 12:59
推 seemoon2000: 他們慘的是還一場一場凌晨 越看越絕望 06/28 12:59
推 chichiwater: 心碎個屁,賺爛了賺爛了 06/28 13:02
推 kanokazurin: 事實證明拿3分外得失球也要正的才保險 而拿4分最穩 06/28 13:05
→ seemoon2000: 凌遲 06/28 13:05
→ KevinR: 舒服文 06/28 13:05
→ kanokazurin: 在賽前就一堆資料可以查晉級的保險條件為何 就有人傻 06/28 13:07
→ kanokazurin: 傻要信AI 06/28 13:07
推 wolve: ~~~~~~全台天氣回報~~~~~ 06/28 13:08
推 RSFSR: 所以啊 比三平局還差的戰績 用膝蓋想也知道危險 有人卻深信 06/28 13:10
→ RSFSR: 不疑 還嗆質疑的版友 真沒素質 06/28 13:10
→ sakaizawa: 我不太信直播主的 最保守是 演7真3 06/28 13:11
噓 iamwings: 有夠舒服 想到韓國球迷 跟台灣滯台喜韓兒 像這樣崩潰 06/28 13:15
→ iamwings: 真的爽! 06/28 13:15
推 js2004nt: 看個球仇恨成這樣真的有點... 06/28 13:19
推 iamwings: 喜韓兒再吹啊 呵呵呵呵 06/28 13:21
→ iamwings: 只剩下台灣沒踢世界盃 可以講 06/28 13:21
→ iamwings: 爽啦 哈哈哈哈哈哈 06/28 13:21
→ iamwings: 為什麼仇成這樣 問韓國為什麼這麼垃圾啊 06/28 13:22
噓 iamwings: 得意的時候 多囂張 06/28 13:24
→ iamwings: 在球場做多少垃圾事 06/28 13:25
→ iamwings: 就會有多少人仇他們 06/28 13:25
→ iamwings: 不要裝什麼可憐人 06/28 13:25
→ vontseng: 伊奈不行!伊奈不行!伊奈不行~碰碰碰.... 06/28 13:30
推 HongReiHe: 跟台灣某胖子好像 06/28 13:32
推 kerry0496x: AI一向是garbage in, garbage out 06/28 13:34
→ kerry0496x: 你給AI很偏頗的數據,AI也只能給妳很偏頗的答案。 06/28 13:34
→ kerry0496x: 當初那篇 預測晉級率的文章一出來,一堆人就在說 06/28 13:34
→ kerry0496x: 這統計方法有問題。 06/28 13:34
推 Posaune: 話說是哪些人在喊95%晉級啊 06/28 13:39
→ Posaune: 貼來笑一下啊 06/28 13:39
推 andbu558: 南韓被淘汰也不意外 第二場及第三場 南韓就是想拼和局 06/28 13:43
→ andbu558: 打法也不積極 06/28 13:43
推 macrose: C8 06/28 13:49
推 rgntxjw: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南朝鮮不意外 06/28 13:54
推 rexon85222: ╰(⊙Д⊙)╮佛心公司╭(⊙Д⊙)╯ 06/28 14:04
推 asidy: 統神上身 06/28 14:32
推 alex0973: 沒在看直播耶 浪費生命 06/28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