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iff880528: 烏拉圭在搞笑 不然南韓還能再往下 06/28 12:14
→ annboy: 阿根廷這個位置 感覺保底四強 06/28 12:14
→ annboy: 說錯 保底8強 06/28 12:15
→ Krishna: 結果低標就是4分 06/28 12:15
推 pk0943: 所以小組第3還是要拼4分積分才穩 06/28 12:16
推 Lindeman5566: 烏拉圭嗚嗚 06/28 12:16
推 iwinlottery: 賽內加爾去別組應該至少4分了 06/28 12:17
推 macassans: 南韓還贏兩隊 不沒輸 06/28 12:17
推 alittleghost: 亞洲不適合足球,名額不用給那麼多 06/28 12:18
→ AtDe: 基本上4分穩 06/28 12:18
推 freegreg: 法國的晉級路線超硬 06/28 12:20
推 A00610lol: 我看google 淘汰賽賽程也排上去了 06/28 12:21

→ sakaizawa: 烏拉烏拉 T.T 06/28 12:21
→ gowaa: 一堆爆冷 讓阿根廷變這種賽程了... 06/28 12:22
推 pk0943: 阿根廷算爽了,籤運不錯 06/28 12:23
推 Krishna: 維德角是唯一一支3分晉級的球隊 06/28 12:23
推 alittleghost: 賽內 06/28 12:24
推 zxcasd328: 南韓伊朗烏拉圭 你們三個怎麼在這裡 06/28 12:24
推 hsnu2000: 阿根廷可能被維的腳翻車餒 06/28 12:24
→ alpacaHong: 還有塞內加爾 06/28 12:24
推 lungyu: 阿的賽程也太爽 06/28 12:24
→ lungyu: 然後左上有夠硬啦 06/28 12:25
推 raywoor: 籤表上半超硬 06/28 12:25
推 WOWDTDT: 主要是葡萄牙踢太爛 否則阿根廷八強會遇到 06/28 12:25
→ alittleghost: 平平3分正負0,有人晉級有人淘汰 06/28 12:25
推 pk0943: 右下很爽 06/28 12:26
推 iwinlottery: 四分的意思是假如你小組裡有兩隻奪冠熱門至少要逼和 06/28 12:27
→ iwinlottery: 一場你看多難 06/28 12:27
推 IRPT001: 梅羅前20年國際賽對過嗎 06/28 12:27
推 Krishna: 梅羅世界杯從未對過 06/28 12:28
推 bye2007: 韓國還輸伊朗 06/28 12:28
→ IRPT001: 維德那組就第一外都和吧 06/28 12:28
推 king110054: 左上是怎樣?德法荷大混戰,右下最爽?? 06/28 12:28
推 cocojohn111: 韓國12取八還能倒數前三喔 06/28 12:29
→ IRPT001: 也沒約過友誼嘛 那就西甲時巴皇對決 06/28 12:29
→ zzj11: 上半區好死亡喔 06/28 12:29
推 leon1757tw: 阿根廷好爽 06/28 12:29
→ king110054: 不要再酸韓國了,強者是不需要算數學的 06/28 12:29
推 pk0943: 最優小組第3,籤運還是很重要,要有很弱的隊可開魯閣多踢 06/28 12:29
→ pk0943: 進幾球。 06/28 12:29
推 annboy: 德國現在不太強 應該法荷大戰吧 06/28 12:29
推 alinalovers: 左邊有夠地獄 06/28 12:30
→ annboy: 右下阿根廷感覺爽 但哥倫比亞應該也很硬 06/28 12:30
推 CPBLlincecum: 亞洲剩一隊... 06/28 12:30
推 abadjoke: 阿根廷今天讓約旦進一球點醒一下防線也好 06/28 12:30
→ annboy: 算0隊了吧 難以想像日本贏今年的巴西 06/28 12:31
推 king110054: 四個角看起來就右下最爽,阿根廷不要輕敵啊 06/28 12:31
推 RS44: 德法這麼早碰頭真的有夠損 06/28 12:32
推 ChAngie: 可是我德這麼抖搞不好第一關就... 06/28 12:32
推 Noberman: 佛得角踢飛阿根廷 06/28 12:33
推 scott123321: 維德角是第二名晉級 06/28 12:33
推 RS44: 右上高機率是英格蘭 右下阿根廷 左上德法難選硬要選就高盧 06/28 12:33
→ gowaa: 葡萄牙居然這麼早就對克羅埃西亞 哇... 06/28 12:33
→ RS44: 雄雞 左下西班牙 06/28 12:33
推 l983: 維德角說不定直接打進8強 06/28 12:34
推 aerysky: 右下太幸福了吧 06/28 12:34
推 YDSK: 只踢一場什麼事都可能發生,阿根廷千萬別輕敵 06/28 12:34
推 s921619: 真的別輕敵 06/28 12:35
推 king110054: 葡克這場40歲國家山羊對決 06/28 12:35
→ zzj11: 德國荷蘭路線有點硬耶 06/28 12:35
推 hsnu2000: 搞不好維的腳冠軍XDDDDDDDD 06/28 12:35
推 annboy: 左上法荷 右上英巴 右下阿 左下最不好說 紙上談兵是西 06/28 12:35
推 Mits5190: 韓國在第三名隊伍裡甚至不是排第九 06/28 12:36
推 owen10: 亞洲球隊好爛… 06/28 12:36
推 cl3bp6: 右半區輕鬆多了 左半一堆妖魔鬼怪 06/28 12:37
→ oo2751394: 右半區真的很軟欸== 左邊一堆鬼神 06/28 12:37
推 king110054: 亞洲是只有日本晉級嗎? 06/28 12:37
推 Robben: 你澳洲不算的話只有日本 06/28 12:38
推 iamnotgm: 澳大利亞現在算亞洲 06/28 12:38
推 annboy: 然後第一場就撞巴西 06/28 12:38
→ gowaa: 真的耶 只有日本.. 再加一個澳洲 太慘了吧= = 06/28 12:39
推 king110054: 對吼,漏看袋鼠了 06/28 12:39
推 aerysky: 看你要不要算澳洲 他也是亞足聯 06/28 12:39
推 chiahuiele: 維德角如果能過阿根廷 還真的有機會到8強 06/28 12:40
推 cocojohn111: 這時候怎麼沒人出來吹亞洲盃伊朗伊拉克多屌了 怎麼 06/28 12:40
→ cocojohn111: 只有日本進去了 06/28 12:41
推 pucca068: 左邊地獄~ 06/28 12:42
推 frozenmoon: 亞洲盃厲害也是跟亞洲球隊踢 06/28 12:43
推 antigidu: 南韓不是很會控分? 在控啊 06/28 12:44
推 q2825842: 還好亞洲裡日本有出息 06/28 12:44
推 pucca068: 巴西跟日本~手心手背都是肉~太早碰面了 06/28 12:46
→ pili955030: 亞洲盃不是吹卡達嗎?吹連兩冠 06/28 12:47
推 pucca068: 亞洲人這麼討厭亞洲我也是想不明白哈 06/28 12:48
→ vltw5v: 阿根廷在右邊太爽了吧 06/28 12:48
→ dorydoze: 烏拉圭球品那麼差快走好 06/28 12:49
→ zzj11: 右邊 巴西 阿根廷 挪威 哥倫比亞 06/28 12:49
→ zzj11: 左邊人人有機會 06/28 12:50
→ yukiss: 32強可以再抽8個小組 踢C4取2的正賽了XXD 06/28 12:50
推 kobesniper: 這屆自由球進的機率感覺好高 06/28 12:50
推 pucca068: 因為這屆的球~球速快 06/28 12:51
→ pucca068: 用棒球來說就是比較彈XD 06/28 12:52
推 Lemonfish004: 阿根廷那個籤表 不亂搞四強很穩 06/28 12:52
→ pucca068: 幫梅西加buff 06/28 12:53
推 Ison: 德國超涼 06/28 12:55
推 king110054: 大空翼再次對上納德雷沙 06/28 12:55
推 QQderlolo: 足球不就這樣 亞洲盃伊朗伊拉克 成績比較好但沒晉級 06/28 12:58
→ QQderlolo: 沒一定贏的 06/28 12:58
推 kobesniper: 阿根廷那半區真的躺著進4強 06/28 12:58
推 cocojohn111: 有中吹可是一直洗日本亞洲盃被西亞淘汰很爛不是亞洲 06/28 13:02
→ cocojohn111: 第一喔 在世界杯就被看破手腳了 規則裁判場地都是自 06/28 13:02
→ cocojohn111: 己人也好意思吹一直強調含金量 這次夠有了吧XD 06/28 13:02
推 RS44: 日本脫亞入歐 06/28 13:03
推 qwerty110: 阿根廷四強感覺穩了 06/28 13:16
推 tokuchi2013: 我德能贏到碰到法國然後不要輸太慘就滿足了 06/28 13:18
推 collaborate: 阿根廷能踢進四強的話,梅西應該可以刷進球數到 20+ 06/28 13:24
推 calvinhs: 這賽程,我猜決賽重演法國對阿根廷 06/28 13:28
噓 BlackCatXI: 葡萄牙要踢克羅+西班牙+美國+法國,腦袋浸水嗎= =??? 06/28 13:31
推 killuaz: 日本這次賽程超硬,會不會上演「現實比漫畫更扯」的劇本 06/28 13:34
推 loney: 我德可以幹掉法國的話,後面無所謂了 06/28 13:35
推 SALEENS7LM: 伊朗QQ,我是真的想看老伊在球場上威風一回的說 06/28 13:41
→ SALEENS7LM: 哈哈韓國88 06/28 13:41
推 sinfe: 我真的好想看川普頒獎給伊朗 06/28 13:51
推 kuso10582: 不過8隊來看 至少都是一勝一平 除了塞內加爾 06/28 14:48
→ ctes940008: 南韓: 06/28 14:49
推 firstname: 希望我克至少贏了葡萄牙 06/28 14:52
推 naniyo: 真的沒想到小組賽到最後一天都超好看 06/28 14:53
→ jalai: 看好 加.巴.德.荷.挪.法.墨.英.比.美.西.葡.瑞.埃.阿.哥 06/28 14:56
→ jalai: 晉級16強 06/28 14:56
推 magicqw: 阿根廷不要輕敵真的是4強起跳 06/28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