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依照抽籤時檔次分佈 第一檔 12/12 墨西哥 加拿大 巴西 美國 德國 比利時 西班牙 荷蘭 法國 阿根廷 葡萄牙 英格蘭 第二檔 9/12 瑞士 摩洛哥 澳洲 厄瓜多 日本 塞內加爾 奧地利 哥倫比亞 克羅埃西亞 (韓國 伊朗 烏拉圭淘汰) 第三檔 6/12 南非 巴拉圭 象牙海岸 埃及 挪威 阿爾及利亞 第四檔 5/12 波赫 瑞典 維德角 迦納 民主剛果 各大洲淘汰球隊和擴編名額比較 歐洲 +3 捷克 土耳其 蘇格蘭 非洲 +5 突尼西亞 亞洲 +3 韓國 卡達 伊朗 沙烏地 伊拉克 約旦 烏茲別克 南美 +2 烏拉圭 北美 +2 海地 古拉索 巴拿馬 大洋 +1 紐西蘭 這一次擴編之後前段球隊爆冷淘汰的機率大幅降低,前兩檔24隊只有3隊出局, 而這次非洲球隊表現相當好,晉級率高達9成,亞洲就比較慘烈了,只有日本澳洲晉級。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ad 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98.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21545.A.847.html
hsnu2000: 非洲這次很好看 06/28 12:40
l983: https://i.meee.com.tw/E0W0Azu.jpg 阿根廷太舒服ㄌ 06/28 12:41
gowaa: 西亞國家 全數淘汰 太慘惹 06/28 12:41
energy100203: 烏拉圭不內鬨應該是能進,突尼西亞分組就難說 06/28 12:42
abc31216: 非洲活該多一倍的名額 06/28 12:42
horseface: 西亞愛靠裁判的全出局 06/28 12:42
alittleghost: 亞洲~唉!該不會縮編名額吧 06/28 12:43
bye2007: 西亞病夫 06/28 12:43
mhkt: 左右兩樣情 這籤表.... 06/28 12:43
treeangel: 第一輪還在說亞洲變強 第三輪打回原型 06/28 12:43
cliff880528: 亞洲開8.5真的沒用 還不如給非洲 06/28 12:44
gowaa: 變強的只有日本... 06/28 12:44
cycy771489: 非洲跟南美只輸一隊 06/28 12:44
mhkt: 尤其左上... 德法荷摩 06/28 12:44
aintvrdfg: 西亞真的過太爽 06/28 12:44
Kenny0808: 西亞跟中國一樣,土豪式砸錢搞金元足球,結果自己青訓 06/28 12:45
pili955030: 西亞就伊朗比較可惜 06/28 12:45
pili955030: 卡達我倒是很贊成他下去 06/28 12:45
Kenny0808: 爛到底,只是西亞產油,泡沫不會破而已 06/28 12:46
CMPunk: 看得出來亞洲名額給太多 不如再給歐洲多一點 義大利表示 06/28 12:46
CMPunk: 支持 06/28 12:46
alittleghost: 東亞跟東南亞跟南亞比西亞還爛 06/28 12:46
Cueto: 北美扣地主真的沒人了 那三隻基本是肥料 亞洲則是門票太多 06/28 12:46
hsnu2000: 伊朗被美國搞 表現有差 06/28 12:46
aintvrdfg: 亞洲盃都西亞主場,哨聲較偏參考不大 06/28 12:46
CMPunk: 多給亞洲名額晉級的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日本澳洲這些球隊 06/28 12:47
hsnu2000: 俄羅斯應該會晉級 06/28 12:47
pili955030: 俄羅斯歐洲的 06/28 12:47
alinalovers: 亞洲擴編3隊,結果被淘汰7隊...... 06/28 12:48
yukiss: 32強可以再抽8個小組 踢C4取2的正賽了XXD 06/28 12:48
meta5445: 其實北美南美剩下球隊跟亞洲中游差不多,南美附加賽輸 06/28 12:48
meta5445: 很多次了,但亞洲強隊太少,除了日韓澳伊朗之外其他球 06/28 12:48
meta5445: 隊都是送分的,這次韓國自己拉完了 06/28 12:48
Q12345Q: 亞洲就只能看4.5常客 日韓伊澳沙的表現 卡達外後面有落差 06/28 12:48
Ke1even: 左邊根本像在踢歐國盃 06/28 12:48
CMPunk: 韓國以後只會更慘 06/28 12:48
petand86: 嚴格來說右下最爽 06/28 12:49
ringtweety: 其實先不看擴編 看以前的世界杯就知道了 非洲可以出很 06/28 12:49
aintvrdfg: 有變強的只有非洲的感覺 06/28 12:49
Q12345Q: 伊拉克 烏茲別克 約旦 三戰全敗 落差就是很明顯 06/28 12:49
Parazicecum: 第一輪踢完還一堆歐足粉硬要嘴一下南美足球很廢的 結 06/28 12:49
CowBaoGan: 阿根廷爽翻天 06/28 12:49
Parazicecum: 果三輪踢完南美踢最好 06/28 12:49
tenshou: 亞洲人最爛 06/28 12:49
hiro1221: 亞洲被打成這樣,中國還進不了會內賽到底有多爛 06/28 12:49
ringtweety: 多實力不差的球隊 像塞內加爾 象牙海岸 加納 都有好幾 06/28 12:49
ringtweety: 屆在資格賽就被淘汰 而這次擴很多 也還是有奈及利亞 06/28 12:50
Q12345Q: 非洲進世界杯 以前不確定性就比較高 當然出線模式有影響 06/28 12:50
hsnu2000: 非洲球風好看 希望能多增加名額 06/28 12:50
cycy771489: 土耳其雖然編制在歐洲,但... 06/28 12:51
ringtweety: 喀麥隆等往年戰績不差的進不了 06/28 12:51
Q12345Q: 亞洲出線 4.5 基本很難變動 擴額還是有推廣作用 讓國家玩 06/28 12:51
Robben: 西亞只有伊朗沙烏地能看 06/28 12:51
geniuseric: 說啥呢中國世界排名都快破百了 06/28 12:51
ringtweety: 但亞洲 看很多屆 從澳洲進入亞洲區後 就是日韓澳 伊朗 06/28 12:51
cliff880528: 亞洲看日澳就差不多了 韓國只會越來越爛 06/28 12:52
ringtweety: 沙烏地這幾國在拿名額 沒什麼中遊球隊能威脅他們 06/28 12:52
bye2007: 只看所屬小組 如果韓國烏拉圭晉級 那就南非和維德角淘汰 06/28 12:52
gorky: 大巴鐵桶踢小組賽其實還是很可以 有些身價高隊伍默契還不夠 06/28 12:53
Q12345Q: 32強到上屆 沙烏地偶爾會爆 但亞足聯後來沒這麼好啃 06/28 12:53
hong1126: https://i.imgur.com/QWOCtEv.jpeg 06/28 12:54
Q12345Q: 亞足聯新擴額的 還有很多年要走 落差就擺在那裡 06/28 12:54
supreme0731: 法國真的硬 但如果一路打進去真是越戰越強 06/28 12:54
hong1126: 看世界排名 中國還有一段距離 06/28 12:54
ringtweety: 然後這次進的伊拉克 約旦 烏茲別克 明顯強度上差不少 06/28 12:55
Q12345Q: 但要是都沒擴額 變死水 早晚西亞會減資源 所以擴額有差 06/28 12:55
jympin: 亞洲一堆魚腩 06/28 12:55
Robben: 看以後東南亞吧 這次印尼有點可惜 06/28 12:56
ringtweety: 中北美其實情況差不多 就美墨很穩 加拿大開始進步這樣 06/28 12:56
ringtweety: 但哥斯大黎加衰退後 其他中北美國家強度跟不上來 06/28 12:56
zxc0312: 日本真的很硬 要打進冠軍賽就是越打越強 06/28 12:56
cycy771489: 中東不適應美國的環境 06/28 12:56
Robben: 日本資格賽就硬了 跟澳洲沙烏地中國同一組 06/28 12:57
Robben: 韓國跑去西亞歡樂場 06/28 12:57
Q12345Q: 2034辦在沙烏地 還很多年可以備戰 06/28 12:57
YummyYummy: 左上角地獄 右下天堂路 06/28 12:58
pili955030: 我覺得也許烏茲別克的未來能期待一下,嗯,不知道多 06/28 12:58
pili955030: 少年後 06/28 12:58
ringtweety: 12組打起來 小組墊底的 主要就亞洲跟中北美隊伍 06/28 12:58
gowaa: 印尼根本荷蘭二隊 但最近還被抓說不準踢歐洲比賽 有得玩了 06/28 12:58
ringtweety: 北美這次洲際附加賽還是2個名額 結果2個都沒進正賽 06/28 12:59
ringtweety: 所以深度上中北美也不算好就是了 06/28 13:00
lungyu: 亞洲拿一些名額給非洲吧,太糟糕了 06/28 13:00
chichiwater: 亞洲還是太多隊了,多給非洲一些名額吧 06/28 13:00
wugi: 義大利:我也想打亞洲 06/28 13:04
zxc0312: 給非洲又賺不了錢 不如保送印度印尼中國 一次就薛翻 06/28 13:04
lungyu: 伊朗是比較可惜 06/28 13:05
CrossroadMEI: 亞洲人適合踢足球就是笑話 哪裡適合 06/28 13:06
ga278057: 台灣174可以把足球刪掉了吧 06/28 13:07
d147258: 阿根廷那賽程保底4強了 06/28 13:08
iwinlottery: 其實是保障了奪冠熱門在淘汰賽前都沒掉隊 06/28 13:12
AISpurs56: 亞洲跟大洋洲跟北美真的沒資格擴編 06/28 13:13
AISpurs56: 歐洲也不用擴編了 06/28 13:13
iwinlottery: 印度:我有說我在意嗎 06/28 13:14
SpiegelSpike: 不妨用晉級比例來分配調整? 06/28 13:18
This14aJoke: 說好的亞州洲人適合踢足球呢? 06/28 13:19
s0021232: 籤表右下角爽翻 06/28 13:21
haoboo: 不太可能改變吧,幾個大金主都在亞洲,名額只有可能更多 06/28 13:27
assotr: 亞洲真可悲 48.6億人口都是費拉 笑死 06/28 13:31
Retangle: 適合那是跟籃球比好嗎 換籃球你看剩幾隊 06/28 13:48
okucts: 當初亞洲多給名額是為了給金主中國更有機會進會內賽 06/28 13:50
okucts: 想不到中國不爭氣,下一屆亞洲還是縮名額好了 06/28 13:50
klm619: 阿根廷的位置滿不錯的 06/28 13:59
stevewu929: 非洲好猛 只掉一隊 06/28 14:14
zeal63966: 阿根廷跟哥倫比亞比較硬,主要是西班牙那組出小國奇蹟 06/28 14:15
zeal63966: 上一次的奇蹟是2018的俄羅斯打進淘汰賽 06/28 14:17
AISpurs56: 俄羅斯也不算奇蹟吧,他地主 06/28 14:24
firstname: 俄後來也是被克克用PK送走 但那一年真的踢的還不錯 06/28 14:34
pp810207: 48強確實就是要讓歐洲南美球隊可以分散,不要有德國西班 06/28 15:01
pp810207: 牙,阿根廷巴西有機會同組或16強就遇到 06/28 15:01
birdy590: 以前只有前兩名晉級的時代 小組有兩個強隊就大勢底定了 06/28 15:32
birdy590: 兩個都翻掉幾乎不可能 頂多原先排第三的硬往上爬一位 06/28 15:33
birdy590: 那時候強隊只要一場意外踢和可能就會掉到第三 06/28 15:33
birdy590: 現在這個賽制小組賽更難爆冷 要淘汰得比以前爛的更誇張 06/28 15:36
cocojohn111: 其實現在擴張反而更考驗真實實力 對亞洲不利對歐美 06/28 15:41
cocojohn111: 非反而更有利 能出線的都是真強者 可以徹底分離強弱 06/28 15:41
cocojohn111: 06/28 15:41
iamnotgm: 這只是小組賽難爆冷淘汰 傳統上沒那麼強的國家也更容易 06/28 15:52
iamnotgm: 進入淘汰賽了 淘汰賽開始一場決勝也是很容易爆冷的 06/28 15:53
CrossroadMEI: 相反吧 小組賽一堆求和不求勝才容易爆冷 淘汰賽真 06/28 16:23
CrossroadMEI: 槍實彈 這些傳統強國就會認真踢球了 06/28 16:23
gargoyles: 亞洲名額太多了 下次減兩個 06/28 16:42
AISpurs56: 中國在2002年有進過會內賽喔,雖然是被虐 06/28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