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1even: 不要比就沒有輸 我沒有輸! 06/28 12:56
→ laking: 想刷也刷不到XD 06/28 12:56
推 xc2v: 甚麼都要比真的無聊 06/28 12:56
推 wolver: 想刷刷不到 06/28 12:56
推 OOdriver: 小組第二對葡萄牙很傷吧 06/28 12:56
推 nyybos8812: 打個第60名的鬧麻了 這場直接原型必露XD 06/28 12:57
推 l983: 這場刷進說不定保底8強,葡萄牙自己沒踢好,後防也在放火 06/28 12:58
→ sad141: 就精準找到小組第四進球。 06/28 12:59
→ chirstch: 我想要金靴 06/28 13:00
推 Stanly10: 41歲還踢滿 真操 06/28 13:00
推 Parazicecum: 馬丁尼茲訪問風格越來越像中國外交部發言人了 他到底 06/28 13:02
→ Parazicecum: 是怎麼辦到在浪費完比利時黃金一代後還能拿到國家隊 06/28 13:02
→ Parazicecum: 合約繼續來惡搞葡萄牙黃金一代的? 06/28 13:02
推 CMPunk: 這場要爭排名的啊 一二名晉級對手差那麼多 阿根廷都確定 06/28 13:03
→ CMPunk: 第一名晉級了當然養身踢球 06/28 13:03
推 energy100203: 舔對人 老帥放替補不就下課了 06/28 13:03
推 tim1112: 舔滿就對了 06/28 13:04
推 imnotjeffery: 葡萄牙的Felix也都在亂射 西羅還真的上場比較好 06/28 13:04
推 rbki3: 只能吃餅的老人 當然要上整場 才有機會多吃一點餅 06/28 13:05
推 leotompp: 放槍三球 我阿嬤都能踢進~~真的好爛 = = 06/28 13:09
推 YqYq5566: 反觀挪威 06/28 13:11
→ sakaizawa: C羅敬業 06/28 13:13
→ js2004nt: 對哥倫比亞不叫刷吧 人家不弱餒 06/28 13:20
推 findwind0826: 馬丁內斯越看越像西班牙派到各國的臥底 06/28 13:21
推 siahlin: 這今天跟魔笛一對照 也是很唏噓啊 06/28 13:31
推 iamnotgm: 本屆的南美區資格賽哥倫比亞是第三喔 很強的 06/28 13:40
→ holyg123: 夏奇拉隊是隨便就能刷的嗎 06/28 13:49
推 evilcherry: 馬丁尼茲由教Wigan那時就已經是一堆廢話 06/28 13:51
推 Sianan: 還好今年擴隊 小組有個烏茲別克來刷兩顆 不然喔 嘖嘖 06/28 13:52
→ evilcherry: 然後他教球隊很正面,但總會有一堆親衛隊 06/28 13:52
推 Windk610i: 不想輸給世界第一人啊 06/28 13:54
推 shin30: 想破蛋吧 不忍 06/28 14:02
噓 tonyshao5236: 葡萄牙最大弱點不是雲林之光,是這光頭= = 06/28 14:03
推 ericc5566: 如果輪休西螺的葡萄牙更強怎麼辦 06/28 14:05
推 Resco: 輪休不行踢滿也不行XD 06/28 14:15
推 orze04: 阿根廷是已經確定分組第一了 情境不一樣 06/28 14:23
推 abadjoke: 他踢整場的體能消耗可能還不如梅西踢半場 當然沒差 06/28 15:18
→ WenliYang: 不上怎麼搶吃餅 06/28 15:28
推 naxlife: 窩想咬金雪 06/28 15:29
推 a12841: 標準父子騎驢 輪休也不行踢滿也不行XD 06/28 16:01
→ aaronhkg: 人家上場有進球 踢身體健康 你上場沒進球 小組第二 很 06/28 16:50
→ aaronhkg: 幼稚嗎 06/28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