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ozenmoon: 不錯耶 還可以搭飛機 06/28 12:59
推 nyybos8812: 64強 沒游回來就要偷笑了 06/28 12:59
推 zkow: 記得當年扔雞蛋 06/28 12:59
→ l983: 挖,還回得去ㄛ 06/28 12:59
→ Q12345Q: 950萬美金 要怎麼分 足協這次要吃多少 06/28 12:59
→ jalai: ======回去炒股 賺更多================================== 06/28 13:00
→ sad141: 至少比烏拉圭好一點,他們連機票都要球員自己訂了 06/28 13:00
推 kterry01: 比烏拉圭好 06/28 13:00
推 silentknight: 48強止步 不過若是以去年32對規模來看 06/28 13:01
推 moy5566: 回去幹嘛 06/28 13:01
推 ymsc30102: 至少不用游泳了 06/28 13:02
→ silentknight: 南韓還是可以打32強小組賽啦 反而有些隊會消失 06/28 13:02
推 LADKUO56: 以韓國風氣應該沒游回去就不錯了XD 06/28 13:02
→ ymsc30102: 會不會下飛機結果發現是在平壤 06/28 13:02
→ silentknight: 每個大洲都有名額的 06/28 13:02
推 yukiss: 會有人招待吃太妃糖和雞蛋嗎? 06/28 13:02
→ testlab: 就算有活動真的能歡迎==? 06/28 13:03
推 apolloapollo: 至少還有飛機搭 要偷笑了 06/28 13:04
→ silentknight: 孫興慜這次被集火 感覺最慘 畢竟名氣最大 06/28 13:04
推 Cueto: 畢竟烏拉圭兩分/南韓至少三分XD 06/28 13:04
噓 xc2v: 不用游泳 賺爛 06/28 13:05
推 seemoon2000: 還是別回去好了 06/28 13:05
推 cliff880528: 還有飛機坐 真幸福 06/28 13:05
推 shenmue1001: 挺聰明的 知道要分開回去才能分散砲火 06/28 13:07
噓 AISpurs56: 直接游回去 06/28 13:07
推 Ke1even: 會被丟雞蛋 當然偷偷回來 06/28 13:08
→ freeview: 原地解散放假一個月 大家各自掏腰包挑航班回國不好嗎XD 06/28 13:08
推 sakaizawa: 跟洪明甫這一批的要扛砲火了 好硬 06/28 13:08
→ yu800910: 這次會不會被蛋洗呢 06/28 13:09
→ pig33pig33: 怕阿~~ 06/28 13:09
推 yoshro: 機場會被砸當然是偷偷地回去 06/28 13:09
推 aa01081008tw: 分批回去..這招不錯..看韓網友要對衝的要去接誰XD 06/28 13:09
推 tenshou: 沒人想跟教練回家 06/28 13:10
推 eink: (沒有歡迎儀式) 06/28 13:11
推 freeview: 各自搭不同台經濟艙扮成一般觀光客回去 行李郵寄回家 06/28 13:14
→ freeview: 最安全XD 06/28 13:14
推 VinceTW: 至少沒有槍啦 06/28 13:14
→ VinceTW: 南美的回去搞不好被崩了 伊朗不好說 06/28 13:15
推 bye2007: 韓國這次算是排34名,伊朗33名 06/28 13:18
推 aegius1r: 說實在這樣對他們比較安全 韓國球迷看起來情緒超可怕 06/28 13:19
推 jerry22870: 老孫:我直接飛去LA 你們回去就好 06/28 13:20
推 likeyouuu: 把雞蛋接住 就可以幫晚餐加菜了 06/28 13:22
推 tokuchi2013: 韓國隊到機場就雇用木村拓哉當保鑣吧,要接住雞蛋只 06/28 13:25
→ tokuchi2013: 能靠他了 06/28 13:25
噓 ziggyzzz: 怕啥 06/28 13:27
→ AbukumaKai: 還有飛機搭 不錯了 06/28 13:28
推 willywasd: 正常 籤運這麼好還能輸 06/28 13:36
推 yufat: 誰來重播一下當初小組抽籤的爽臉 06/28 13:38
→ a68549271: 想看爽臉 06/28 13:39
→ luna2000sea: 要小心吧 韓國賭客可能會埋伏 06/28 13:39
→ a68549271: 感覺會去堵教練 球員應該還好 06/28 13:40
推 dss1017: 根本閃電狼 06/28 13:43
推 requan: 一起回去反而會有歡迎儀式,蛋洗嗆聲 06/28 13:44
推 tellmetruth: 以為分批就沒事喔 06/28 13:45
推 bigsun0709: 02年南韓作弊做太兇的天罰 06/28 13:46
推 A00610lol: 也好 不然要被丟雞蛋 18年回國就是這樣 06/28 13:47
→ Cuchulainn: 怕暴動? 06/28 13:48
推 o0991758566: 跟烏拉圭一樣 怕被暗殺吧 06/28 13:50
推 ssj1988: 亮子:我就說要兵分2999路 06/28 13:52
推 cocojohn111: 為什麼不歡迎是因為不開心嗎 應該要分批游回去才對 06/28 13:53
推 ccr0857: 韓國偏激小草準備怒噴一波 06/28 13:53
→ hsnu2000: 可黏XDDDDDDDDDDDDDDDD 06/28 13:53
推 sakaizawa: 這8位應該是猜拳猜輸的 06/28 13:57
推 lions402: 雞蛋應該早就準備好了 06/28 13:59
→ lions402: 這樣雞蛋可以多準備幾批 蛋商的勝利!!! 06/28 14:00
→ BroDians: 我建議回國前先易容 06/28 14:00
推 tigervirus: 抱頭鼠竄 其實還滿可憐的 06/28 14:02
推 mathrew: 沒叫你游回來就不錯了,還什麼儀式... 06/28 14:04
→ tonyshao5236: 原地解散,散! 06/28 14:04
推 MK47: 沒有要學烏拉圭自費返國嗎XD 06/28 14:04
推 allgking: 準備被丟雞蛋囉 06/28 14:08
推 geniuseric: 足協不辨是保護他們阿 06/28 14:16
推 jkokpcu: 有ㄧ勝其實沒必要噴 06/28 14:17
→ iamnotgm: 偏偏最不該輸的一個對手輸了然後因此被淘汰 這不就跟當 06/28 14:21
→ iamnotgm: 年被韓國翻掉於是小組墊底的德國一樣 06/28 14:22
推 aikotoba: 一起回去才可以歡迎 06/28 14:27
→ s921619: 不辦歡迎儀式確實是保護他們 現在韓國應該還很激憤 06/28 14:29
→ AISpurs56: 德國是直接被笑死,韓國因為先開踢而且因為賽制的關係 06/28 14:30
推 as1100: 恭喜獲得世界前48強 :) 06/28 14:30
→ AISpurs56: 所以被瘋狂凌遲 06/28 14:30
→ SALEENS7LM: 接機辦一辦啦,想看大場面^U^ 06/28 14:33
推 AlvaroMorata: 這是在保護選手w 06/28 14:42
→ taikonkimo: 至少有安排飛機啦 這種時刻也不會有人希望球迷聚集吧 06/28 14:45
→ taikonkimo: 聚集會發生啥事情 很難預料的 06/28 14:45
推 aqswde12349: 輸南非又算數學三天還沒進,我看這次有可能不止被扔 06/28 14:47
→ aqswde12349: 雞蛋,不保護真有可能會出人命 06/28 14:47
→ nuturewind: 不要被丟雞蛋跟年糕就好 06/28 14:49
推 flybirdy: 好恐怖 只有贏球才是國球 06/28 14:51
→ michellenie: 雞蛋要準備好幾批 很麻煩欸XDD 06/28 14:52
推 PTTJim: 至少是飛仁川而不是飛平壤 06/28 14:59
推 gotohikaru: 看推特截圖 KBS好像直接馬賽克掉洪明甫了 超狠XD 06/28 14:59
→ iceyang: 沒有歡送儀式要偷笑了 還想歡迎 06/28 15:03
推 alex0973: 分三批回去 或許最後一批球員不會被丟太多食物 06/28 15:04
→ SILee: FIFA不是規定確定淘汰後要一天內離開嗎?怎麼分批走啊? 06/28 15:05
→ SILee: 查了一下,好像沒有XD 06/28 15:07
→ Jaspercool: 沒有游回去就謝天謝地了 還要歡迎哦 06/28 15:11
→ chink5566: 這是保護球員 06/28 15:20
→ hy1221: 雞蛋都準備好了 06/28 15:24
→ knives: 跟台灣一樣嗎?國球是贏球 06/28 15:25
推 magicqw: 怎麼不是坐船或游回來? 06/28 15:25
推 wj115: 韓國是扔糖果吧 06/28 15:29
→ Chisuzu: KBS給臉部馬賽克就算了 還直接把畫面塗黑 06/28 16:07
→ whitecow: 分批 雞蛋不好砸 06/28 16:08
推 dvr: 孫這種等級都被丟過雞蛋了 不知道這次這種成績會被丟什麼 06/28 16:18
推 alex0973: 雞蛋 太妃糖 年糕 泡菜 黑色炸醬麵 慢慢選 06/28 16:27
→ JKjohnwick: 丟雞蛋阿 06/28 16:29
→ a125g: 這樣很好 不然迎機直接被蛋洗 06/28 16:30
→ Iamtitlehgm: 抓教練來丟就夠了 06/28 16:32
推 gotohikaru: 感謝 @Chisuzu大 不過你那篇下面回文就有說是造假的XD 06/28 16:40
推 loveinmars: 全部一起回來蛋會不夠 06/28 16:42
推 ccr0857: 韓國小草是真的偏激耶 06/28 16:57
→ vltw5v: 正常阿 踢這麼爛還想要人家笑著迎接你哦 06/28 17:45
→ KiSeigi: 不聚眾 搞不好是為了球員的人生安全... 06/28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