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reurl.cc/j6xeXL 韓國足協於28日表示,由洪明甫總教練率領的國家代表隊,將於30日上午經由仁川國際機場 返國 與洪教練一同返國的8名球員包括:趙賢祐(蔚山)、金玟哉(拜仁慕尼黑)、黃仁範(費 耶諾德)、黃喜燦(狼隊)、白昇浩(伯明翰城)、金文煥(大田)、李康仁(巴黎聖日耳 曼)、薛英佑(澤列茲尼察)。 他們將於28日從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出發,經由美國轉機後抵達仁川國際機場 足協表示:「不會舉行額外的返國活動」 這也是自2002年日韓世界盃以來,首次在海外參加世界盃的情況下,代表隊返國時沒有任何 機場歡迎儀式 先前被評為史上最差的2014年巴西世界盃(1和2敗)時,仍有舉行返國活動。 當時帶隊的洪教練與球員們甚至在現場遭到球迷丟擲「年糕」表達不滿 除了與洪教練一同返國的8名球員之外,「隊長」孫興慜(洛杉磯FC)等其他球員將分別返 國 足協表示:「其餘球員將分成數個小組,預計在7月1日前全部返抵韓國」 韓國隊在小組賽A組取得1勝2敗,排名小組第三,但在第三名比較中跌出前8,未能取得32強 晉級資格。 本屆賽事首次擴增至48支參賽隊伍。若以過去32隊規模的標準來看,甚至可說連會內賽資格 都無法取得 韓國隊原本目標繼2010年南非(16強)、2022年卡達(16強)後,達成隊史第三次、連續兩 屆客場晉級16強,但最終未能實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6.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22704.A.48C.html
frozenmoon: 不錯耶 還可以搭飛機 06/28 12:59
nyybos8812: 64強 沒游回來就要偷笑了 06/28 12:59
zkow: 記得當年扔雞蛋 06/28 12:59
l983: 挖,還回得去ㄛ 06/28 12:59
Q12345Q: 950萬美金 要怎麼分 足協這次要吃多少 06/28 12:59
jalai: ======回去炒股 賺更多================================== 06/28 13:00
sad141: 至少比烏拉圭好一點,他們連機票都要球員自己訂了 06/28 13:00
kterry01: 比烏拉圭好 06/28 13:00
silentknight: 48強止步 不過若是以去年32對規模來看 06/28 13:01
moy5566: 回去幹嘛 06/28 13:01
ymsc30102: 至少不用游泳了 06/28 13:02
silentknight: 南韓還是可以打32強小組賽啦 反而有些隊會消失 06/28 13:02
LADKUO56: 以韓國風氣應該沒游回去就不錯了XD 06/28 13:02
ymsc30102: 會不會下飛機結果發現是在平壤 06/28 13:02
silentknight: 每個大洲都有名額的 06/28 13:02
yukiss: 會有人招待吃太妃糖和雞蛋嗎? 06/28 13:02
testlab: 就算有活動真的能歡迎==? 06/28 13:03
apolloapollo: 至少還有飛機搭 要偷笑了 06/28 13:04
silentknight: 孫興慜這次被集火 感覺最慘 畢竟名氣最大 06/28 13:04
Cueto: 畢竟烏拉圭兩分/南韓至少三分XD 06/28 13:04
xc2v: 不用游泳 賺爛 06/28 13:05
seemoon2000: 還是別回去好了 06/28 13:05
cliff880528: 還有飛機坐 真幸福 06/28 13:05
shenmue1001: 挺聰明的 知道要分開回去才能分散砲火 06/28 13:07
AISpurs56: 直接游回去 06/28 13:07
Ke1even: 會被丟雞蛋 當然偷偷回來 06/28 13:08
freeview: 原地解散放假一個月 大家各自掏腰包挑航班回國不好嗎XD 06/28 13:08
sakaizawa: 跟洪明甫這一批的要扛砲火了 好硬 06/28 13:08
yu800910: 這次會不會被蛋洗呢 06/28 13:09
pig33pig33: 怕阿~~ 06/28 13:09
yoshro: 機場會被砸當然是偷偷地回去 06/28 13:09
aa01081008tw: 分批回去..這招不錯..看韓網友要對衝的要去接誰XD 06/28 13:09
tenshou: 沒人想跟教練回家 06/28 13:10
eink: (沒有歡迎儀式) 06/28 13:11
freeview: 各自搭不同台經濟艙扮成一般觀光客回去 行李郵寄回家 06/28 13:14
freeview: 最安全XD 06/28 13:14
VinceTW: 至少沒有槍啦 06/28 13:14
VinceTW: 南美的回去搞不好被崩了 伊朗不好說 06/28 13:15
bye2007: 韓國這次算是排34名,伊朗33名 06/28 13:18
aegius1r: 說實在這樣對他們比較安全 韓國球迷看起來情緒超可怕 06/28 13:19
jerry22870: 老孫:我直接飛去LA 你們回去就好 06/28 13:20
likeyouuu: 把雞蛋接住 就可以幫晚餐加菜了 06/28 13:22
tokuchi2013: 韓國隊到機場就雇用木村拓哉當保鑣吧,要接住雞蛋只 06/28 13:25
tokuchi2013: 能靠他了 06/28 13:25
ziggyzzz: 怕啥 06/28 13:27
AbukumaKai: 還有飛機搭 不錯了 06/28 13:28
willywasd: 正常 籤運這麼好還能輸 06/28 13:36
yufat: 誰來重播一下當初小組抽籤的爽臉 06/28 13:38
a68549271: 想看爽臉 06/28 13:39
luna2000sea: 要小心吧 韓國賭客可能會埋伏 06/28 13:39
a68549271: 感覺會去堵教練 球員應該還好 06/28 13:40
dss1017: 根本閃電狼 06/28 13:43
requan: 一起回去反而會有歡迎儀式,蛋洗嗆聲 06/28 13:44
tellmetruth: 以為分批就沒事喔 06/28 13:45
bigsun0709: 02年南韓作弊做太兇的天罰 06/28 13:46
A00610lol: 也好 不然要被丟雞蛋 18年回國就是這樣 06/28 13:47
Cuchulainn: 怕暴動? 06/28 13:48
o0991758566: 跟烏拉圭一樣 怕被暗殺吧 06/28 13:50
ssj1988: 亮子:我就說要兵分2999路 06/28 13:52
cocojohn111: 為什麼不歡迎是因為不開心嗎 應該要分批游回去才對 06/28 13:53
ccr0857: 韓國偏激小草準備怒噴一波 06/28 13:53
hsnu2000: 可黏XDDDDDDDDDDDDDDDD 06/28 13:53
sakaizawa: 這8位應該是猜拳猜輸的 06/28 13:57
lions402: 雞蛋應該早就準備好了 06/28 13:59
lions402: 這樣雞蛋可以多準備幾批 蛋商的勝利!!! 06/28 14:00
BroDians: 我建議回國前先易容 06/28 14:00
tigervirus: 抱頭鼠竄 其實還滿可憐的 06/28 14:02
mathrew: 沒叫你游回來就不錯了,還什麼儀式... 06/28 14:04
tonyshao5236: 原地解散,散! 06/28 14:04
MK47: 沒有要學烏拉圭自費返國嗎XD 06/28 14:04
allgking: 準備被丟雞蛋囉 06/28 14:08
geniuseric: 足協不辨是保護他們阿 06/28 14:16
jkokpcu: 有ㄧ勝其實沒必要噴 06/28 14:17
iamnotgm: 偏偏最不該輸的一個對手輸了然後因此被淘汰 這不就跟當 06/28 14:21
iamnotgm: 年被韓國翻掉於是小組墊底的德國一樣 06/28 14:22
aikotoba: 一起回去才可以歡迎 06/28 14:27
s921619: 不辦歡迎儀式確實是保護他們 現在韓國應該還很激憤 06/28 14:29
AISpurs56: 德國是直接被笑死,韓國因為先開踢而且因為賽制的關係 06/28 14:30
as1100: 恭喜獲得世界前48強 :) 06/28 14:30
AISpurs56: 所以被瘋狂凌遲 06/28 14:30
SALEENS7LM: 接機辦一辦啦,想看大場面^U^ 06/28 14:33
AlvaroMorata: 這是在保護選手w 06/28 14:42
taikonkimo: 至少有安排飛機啦 這種時刻也不會有人希望球迷聚集吧 06/28 14:45
taikonkimo: 聚集會發生啥事情 很難預料的 06/28 14:45
aqswde12349: 輸南非又算數學三天還沒進,我看這次有可能不止被扔 06/28 14:47
aqswde12349: 雞蛋,不保護真有可能會出人命 06/28 14:47
nuturewind: 不要被丟雞蛋跟年糕就好 06/28 14:49
flybirdy: 好恐怖 只有贏球才是國球 06/28 14:51
michellenie: 雞蛋要準備好幾批 很麻煩欸XDD 06/28 14:52
PTTJim: 至少是飛仁川而不是飛平壤 06/28 14:59
gotohikaru: 看推特截圖 KBS好像直接馬賽克掉洪明甫了 超狠XD 06/28 14:59
iceyang: 沒有歡送儀式要偷笑了 還想歡迎 06/28 15:03
alex0973: 分三批回去 或許最後一批球員不會被丟太多食物 06/28 15:04
SILee: FIFA不是規定確定淘汰後要一天內離開嗎?怎麼分批走啊? 06/28 15:05
SILee: 查了一下,好像沒有XD 06/28 15:07
Jaspercool: 沒有游回去就謝天謝地了 還要歡迎哦 06/28 15:11
chink5566: 這是保護球員 06/28 15:20
hy1221: 雞蛋都準備好了 06/28 15:24
knives: 跟台灣一樣嗎?國球是贏球 06/28 15:25
magicqw: 怎麼不是坐船或游回來? 06/28 15:25
wj115: 韓國是扔糖果吧 06/28 15:29
Chisuzu: https://myppt.cc/hmwoxW 06/28 16:07
Chisuzu: KBS給臉部馬賽克就算了 還直接把畫面塗黑 06/28 16:07
whitecow: 分批 雞蛋不好砸 06/28 16:08
dvr: 孫這種等級都被丟過雞蛋了 不知道這次這種成績會被丟什麼 06/28 16:18
alex0973: 雞蛋 太妃糖 年糕 泡菜 黑色炸醬麵 慢慢選 06/28 16:27
JKjohnwick: 丟雞蛋阿 06/28 16:29
a125g: 這樣很好 不然迎機直接被蛋洗 06/28 16:30
Iamtitlehgm: 抓教練來丟就夠了 06/28 16:32
gotohikaru: 感謝 @Chisuzu大 不過你那篇下面回文就有說是造假的XD 06/28 16:40
loveinmars: 全部一起回來蛋會不夠 06/28 16:42
ccr0857: 韓國小草是真的偏激耶 06/28 16:57
vltw5v: 正常阿 踢這麼爛還想要人家笑著迎接你哦 06/28 17:45
KiSeigi: 不聚眾 搞不好是為了球員的人生安全... 06/28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