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之銘言: : 世界盃各洲晉級率:非洲9/10、南美5/6、歐洲13/16,亞洲2/9 : 虎撲06月28日訊 世界盃小組賽全部結束,32強席位全部確定,各大洲球隊的晉級情況也 : 隨之出爐。 : 歐足聯依舊最穩定,16支球隊參賽,13隊晉級32強;非足聯表現搶眼,10隊參賽9隊晉級 : ,僅突尼斯出局;南美足聯同樣高效,6隊參賽5隊晉級,僅烏拉圭止步小組賽。 :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聯共有6隊參賽,3隊晉級,其中美國、墨西哥、加拿大三大東道主全 : 部突圍。相比之下,亞足聯表現不佳,9隊參賽僅日本和澳大利亞晉級;大洋洲足聯唯一 : 參賽隊紐西蘭未能出線。 : 整體來看,歐洲、非洲和南美仍是本屆世界盃小組賽表現最強勢的三大賽區;中北美依靠 : 東道主撐起門面,亞洲和大洋洲則發揮低迷。 : https://bbs.hupu.com/640363073.html : 非洲 90% : 南美 83% : 歐洲 81% : 中北美洲 50% : 亞洲 22% : 世界盃參賽隊伍48隊,有32隊可以晉級,晉級機率66.66% 非足聯以後大概就保底50%晉級了 現在擴編成12組 非洲是9-10個 亞洲是8-9個 也就是小組賽遇到的機率都很高了 加上還有最佳第三名的好處 非洲只要逼和歐洲或南美洲 然後抓掉亞洲國家或中美洲 就可以晉級了 如果沒逼和到 就刷淨勝球 舉例 南非逼和捷克 戰勝韓國 假民主剛果逼和葡萄牙 戰勝烏茲別克 阿爾及利亞戰勝約旦 逼和奧地利 塞內加爾二敗 但狂刷伊拉克淨勝球 看這次8個最佳第三名 非洲就佔了4個 連韓國都下去了 現在亞足聯只有日本 澳洲實力不輸非洲國家 非洲還有喀麥隆 奈及利亞沒踢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38.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23845.A.14D.html
zkow: 為什麼是假民主剛果 06/28 13:17
經濟學人民主指數 (EIU)第 155~165 名(167國)
zkow: 喀麥隆、奈及利亞在附加賽被民主剛果淘汰 06/28 13:18
CrossroadMEI: 因為民主剛果並不民主吧 06/28 13:19
zkow: 原來如此XDDDD 06/28 13:19
good5755: 紐西蘭沒踢嗎? 06/28 13:20
zkow: 紐西蘭是大洋洲 06/28 13:20
※ 編輯: seabox (180.177.38.175 臺灣), 06/28/2026 13:21:52
silentknight: 非洲的維德角全國50萬人 晉級32強 06/28 13:22
YummyYummy: 假民主剛果 xddddd 06/28 13:22
good5755: 現在的非洲跟以前的南美有點像 窮人都去踢總有天才出線 06/28 13:22
good5755: 反倒是亞洲人口最多的2個國家 一個比一個爛= = 06/28 13:23
※ 編輯: seabox (180.177.38.175 臺灣), 06/28/2026 13:24:55
CrossroadMEI: 就跟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是一樣的道理 06/28 13:24
cocojohn111: 其實還有個假共和剛果 就跟北朝鮮國名其實有標榜自 06/28 13:26
cocojohn111: 己是民主一樣 06/28 13:26
CrossroadMEI: 真的民主國家不會強調自己民主 你看美利堅合眾國哪 06/28 13:28
CrossroadMEI: 個字有民主了 06/28 13:28
mouscat: 不是一個道理 社會主義的人民民主概念是黨作為革命先鋒 06/28 13:29
mouscat: 對「人民」有絕對解釋權 民主則是指無產階級當家做主 其 06/28 13:29
mouscat: 他人不算人民要被鬥倒 剛果這種是威權政府式的 06/28 13:29
mouscat: 極權跟威權也不一樣 不能因為都獨裁就混為一談 06/28 13:29
jympin: 非洲都可以逼和強隊 亞洲都是被當禮包刷 這就是差距 06/28 13:31
cocojohn111: 當然是一個道理越沒有越要強調民主跟共和 06/28 13:33
mouscat: 現在民主剛果跟南京國府差不多吧 中央控制金夏沙等精華 06/28 13:37
mouscat: 區勢力最強 但也沒強到能完成統一 06/28 13:37
RS44: 命裡缺什麼就補什麼的概念XD 06/28 13:43
oliver81405: 為什麼說人家假民主? 06/28 13:47
iamnotgm: 樓上 前面有解釋了 06/28 13:56
aliangh: 名裡有啥 就缺啥!哇!懂了! 06/28 14:10
AISpurs56: 中華民國,也是有「民」啊,大韓民國也是 06/28 14:36
AISpurs56: 伊朗就輸在沒贏下紐西蘭 06/28 14:39
birdy590: 其實逼和歐洲球隊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 06/28 15:30
birdy590: 有幾國這次狀況差 但不可能每屆都這麼差 06/28 15:30
Uranus20: 民主中國在哪裡 06/28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