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ckCatXI: 葡萄牙打克羅高機率被翻,或是下一場被亞馬爾切爆 06/28 13:54
→ BlackCatXI: 那精美的後場,小組賽都碼那樣,打強隊不敢想 06/28 13:54
→ BlackCatXI: 主要還是可以讓你選邊站,你居然選到對面..... 06/28 13:55
→ BlackCatXI: 打哥一分都拿不到,你現在打淘汰賽更強的不太看好 06/28 13:55
→ BlackCatXI: 除非賽前葡就覺得踢平沒差,那就要重新觀望了 06/28 13:56
推 ivo88114: 哥倫不弱 難道克西比哥弱嗎 06/28 13:56
推 king110054: 葡萄牙先擔心能不能過格子軍再來談亞馬爾吧 06/28 13:56
→ ivo88114: 除了踢一個爽刷的 剩下比賽內容都很慘欸 06/28 13:56
推 Parazicecum: 風格不一樣 哥倫比亞高壓就地反搶還蠻克制葡萄牙這種 06/28 13:57
推 tim1112: 有羅老闆的隊伍不需要怕任何人 06/28 13:57
→ Parazicecum: 中前場空間大連線不佳的踢法 06/28 13:58
推 firstname: 克克今年確實沒有很強 但球是圓的很難說 克克加油~~ 06/28 13:59
推 energy100203: 就是看過比賽才覺得怎麼踢這麼臭 06/28 14:01
推 ymsc30102: 有迦納巫師加持 06/28 14:01
推 air121: 我也傾向相信迦納巫師 06/28 14:03
→ iamnotgm: #穩到不行 #史上最佳 #今年捧杯 #真正的GOAT 06/28 14:03
→ evilraistlin: 有羅老闆的隊伍怕的是羅老闆的姐姐(?) 06/28 14:05
推 RS44: 雖然伊比利半島大戰我是看好西班牙 但要說葡萄牙被亞瑪爾切 06/28 14:08
→ RS44: 爆是有點誇張啦 大不了派3人去盯(誤) 06/28 14:08
推 King5566: 歷史自律第一人 沒什麼好擔心的 06/28 14:09
推 lovepork: 西班牙球員被C羅弄哭過 06/28 14:10
推 A00610lol: 之前也沒輸過摩洛哥啊 誰想到 06/28 14:10
推 jarrodqq896: 知道葡萄牙左後衛是誰嗎 被亞馬爾切爆? 哈哈哈哈哈 06/28 14:12
→ asidy: 克羅是盾陣,覺得蠻有機會贏 06/28 14:14
推 A00610lol: 葡萄牙缺頂級邊路突破 萊奧也就那樣了 不然就門德斯往 06/28 14:17
→ A00610lol: 前 06/28 14:17
推 kaede0711: 如果活到最後跟阿根廷對決 收視率應該會破上一屆紀錄 06/28 14:18
推 shulado: 葡萄牙跟克羅很高機率要踢PK,這樣誰優勢? 06/28 14:18
→ zeal63966: 葡萄牙鋒線不行吧 06/28 14:19
→ zeal63966: 中路無支點,邊路爆點球商低 06/28 14:19
→ zeal63966: 只有帳面身體素質達標,中鋒沒背身能力 06/28 14:20
推 OOdriver: 有一個人在卡位置 是誰我不說 06/28 14:20
推 firstname: 如果PK是我克利多,但我克也沒什麼前鋒QAQ 06/28 14:20
→ zeal63966: 通常top speed 是無球狀態下的最高速,很多邊後衛都快 06/28 14:21
→ sad141: 克當好幾次pk大王了 06/28 14:22
→ jarrodqq896: 萊奧跟孔塞桑兩個義甲雙寶球商真的是不太行 Felix又 06/28 14:24
→ jarrodqq896: 沒速度 06/28 14:24
→ zeal63966: 然後實際top speed 這東西邊衛參考意義最高 06/28 14:27
推 iamdahiphop: 有這個西瓜教練很難走遠 06/28 14:32
→ iamdahiphop: 有邊路爆破Leao不用 每一場都排Joao 06/28 14:34
推 ivanami: 克羅:我PK很強,不服來戰 06/28 14:36
推 zeal63966: leao球員不行,對體力分配也不行,又很懶 06/28 14:37
推 adon0313: 西班牙太恐怖 06/28 14:37
推 s921619: 葡萄牙小組賽有被強隊檢驗過嗎? 06/28 14:38
→ zeal63966: 有跟哥倫比亞認真踢,哥倫佔優 06/28 14:39
推 s921619: 喔喔 感謝解答 06/28 14:40
→ jarrodqq896: 萊奧如果有長大腦的話不會現在還待在米蘭 06/28 14:41
噓 AISpurs56: 切勿反舒服 06/28 14:45
噓 AISpurs56: 今天跟哥打那樣算認真?? 06/28 14:50
→ AISpurs56: 兩邊都是瘋狂放槍大賽 06/28 14:50
推 iamnotgm: 認真跟放槍不衝突阿 聯賽很常看到球員都很認真但就是不 06/28 14:54
→ takewind: 葡萄牙今天不知道踢什麼已經夠慘 還用一個Felix更悲涼 06/28 14:54
→ iamnotgm: 會進的場面的 06/28 14:55
→ iamnotgm: 用Felix其實可以理解 會下底傳中給C羅的左路大概就他了 06/28 14:56
→ iamnotgm: Leao八成會各種自幹 然後不管會不會贏但C羅會不爽 06/28 14:56
→ iamnotgm: 這光頭腦子裡盤算的是要去利雅德勝利 可不能得罪了老闆 06/28 14:57
推 flies0809: 這幾場看下來真的不強.. 06/28 14:58
→ sad141: Felix好歹和c羅在沙超踢了一年,而且第一場對剛果結束也 06/28 15:00
→ sad141: 有換Felix上來更好搭配c羅的聲音出現。 06/28 15:00
→ nyybos8812: 踢排名40的都踢平 跟我說要踢贏季軍 06/28 15:00
推 abadjoke: 葡萄牙的特點是強大的中場控制和側翼(理論上) 06/28 15:02
→ abadjoke: 所以怕的不是傳控技術型怕的是中場絞殺流 06/28 15:02
→ abadjoke: 西班牙跟克羅埃西亞的特點反而剛好葡萄牙能爭一爭 06/28 15:02
推 abadjoke: 但這是純粹理論上 06/28 15:04
推 toolin: 我還想問樂觀的本錢在哪? 06/28 15:04
推 jympin: 葡萄牙三中場都太小隻 根本打不了對抗 遇到南美都被壓制 06/28 15:05
→ jympin: 但也不可能因為這樣跑去那一半區 更難 06/28 15:05
推 findwind0826: 樂觀的本錢在羅哥啊 狀態十足 06/28 15:13
推 firstname: 查了一下近年歷史對戰戰績 克克很少贏葡萄牙跟西班牙Q 06/28 15:15
→ firstname: Q 06/28 15:15
→ Jaspercool: 葡萄牙太小隻加上鋒線真的太弱了 然後氣氛明顯有問題 06/28 15:15
→ Jaspercool: 看葡萄牙跟強權比賽感覺隨時都會被翻 06/28 15:16
推 findwind0826: 克羅埃西亞防守紀律很強 我不覺得葡萄牙現在的進攻 06/28 15:20
→ findwind0826: 能夠撬開 點球決勝吧 06/28 15:20
推 firstname: 希望克克贏葡萄牙 想多看一點魔笛 06/28 15:22
推 sponge88: 克羅埃西亞PK戰很厲害 06/28 15:26
→ bairn: 西螺實在不行啊 06/28 15:34
推 GNZ48: 葡萄牙進攻很便秘 06/28 15:42
→ birdy590: 2016歐洲國家盃, 葡萄牙小組賽三和 幾乎是吊車尾晉級 06/28 15:43
→ birdy590: 然後... 很辛苦的踢到冠軍... 當然這次籤運沒那麼好 06/28 15:44
→ birdy590: 但足球臨場發揮比什麼都重要 運氣成份一直都在 06/28 15:44
推 toolin: 問題當年歐洲國家盃,葡萄牙其實是到比較弱的半區 06/28 15:47
→ toolin: 現在是去到比較硬的半區 06/28 15:47
推 airiguodala: 踢歐洲隊反而不容易暴冷吧 06/28 15:49
→ airiguodala: 葡萄牙這破爛後防 中場一被絞殺就很容易丟球 06/28 15:50
→ airiguodala: 踢非洲南美黑又硬 葡萄牙每次都烙賽XD 06/28 15:50
→ airiguodala: 今天上半場葡萄牙被壓著踢 下半場也踢的消極 06/28 15:51
→ airiguodala: 反擊中場沒人認真在跑 防守也不主動反搶壓迫 06/28 15:52
推 daright: 葡萄牙小組賽都不認真踢 小心天罰 06/28 15:52
推 airiguodala: 上萊奧才是送頭 羅哥已經不防守 再上一個萊奧 06/28 15:56
→ airiguodala: 葡萄牙後防本來就夠破 06/28 15:56
→ airiguodala: 今天哥倫比亞最後兩次威脅進攻 包含越位進球 都是 06/28 15:57
→ airiguodala: 萊奧放的人 加上門德斯又換下 沒人能幫他擦屁股了 06/28 15:57
→ airiguodala: 進攻端上菲力克斯沒啥問題 左路爆破會讓門德斯來 06/28 15:58
→ airiguodala: 其實看維蒂尼亞往哪傳就知道葡萄牙有沒有積極在踢 06/28 15:59
→ airiguodala: 為了配合羅哥 歐國聯+歐預賽都科研完了 就是第二場 06/28 16:00
→ birdy590: 半區強弱是籤運問題 畢竟又不是誰有辦法控制的 06/28 16:00
→ airiguodala: 虐菜那種踢法 烏茲別克太菜才被踢5:0 不然同一套 06/28 16:00
→ airiguodala: 之前歐國聯踢德國西班牙效果都還行 06/28 16:01
推 Minguo1016: 期待葡萄牙可以打臉 06/28 16:06
推 zeal63966: 葡萄牙小組賽籤運不差吧,兩個40名開外的 06/28 16:11
→ zeal63966: 但實際哥倫比亞比葡萄牙更強 06/28 16:12
→ zeal63966: 維蒂尼亞是安全大師,再來是擅長射門,但在葡萄牙射門 06/28 16:12
推 jimmy1688: 葡還是一陣先發耶,反觀哥倫比亞還有輪替,真的慘! 06/28 16:52
→ a197905: 不要小看辛普森 06/28 16:53
→ SatanLoveGod: 也只能這樣想啦 不然能怎麼辦? 06/28 17:07
推 TeddyisaBear: 進PK的話,上一屆克羅PK沒輸過 06/28 17:27
推 curlymonkey: 這吹過頭的中場整場被哥倫比亞壓著打,跟我說別悲觀 06/28 17:37
→ curlymonkey: ? 06/28 17:37
→ curlymonkey: 要不是門將神發揮,加上哥前鋒烙賽,早就打花了 06/28 17:38
推 yukosakura: 強隊不需要挑對手,直接車過去就對了 06/28 17:44
推 billylinlin: B費跟維球王不搭拍 中場還需一個萬精油 06/28 17:48
推 fucking: 魔笛必須晉級 螺哥你還是下去吧 06/28 18:28
→ birdy590: 哥倫比亞不弱耶 怎麼會有人把它當容易啃的弱雞? 06/28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