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983: 可惜第二場就要遇到德國 06/28 14:04
推 YummyYummy: 支持切爾西的308 世界杯又出來了 06/28 14:04
推 sakaizawa: 他就該放替補 06/28 14:05
→ hy654: Olise不在場上好像就變另一支球隊了 06/28 14:05
推 seabox: 法國前鋒也是阿 06/28 14:07
推 moy5566: 別說法國隊 整個非洲的代表多少是法國的 等於法國出好幾 06/28 14:07
→ moy5566: 隊了 06/28 14:07
推 energy100203: 陣容取捨 一方面也是法國太豪華 06/28 14:08
→ redbat3: 法國能組4隊,所以下次姆總可能選不上 06/28 14:11
→ jarrodqq896: 他在曼城也替補啊 06/28 14:14
推 aerysky: 神鬼二象性的放替補正常啊 06/28 14:18
→ zeal63966: 他的踢很拖沓,放上去球隊節奏爆了 06/28 14:18
推 iamnotgm: 1樓工三小 是德國可惜第二場就要遇到法國 06/28 14:25
推 s921619: 法國的陣容真的很猛... 06/28 14:34
推 KylianMbappe: 可惜沒有阿根廷的運氣,不過如果真的可以一路過關 06/28 14:34
→ KylianMbappe: 斬將拿冠軍,含金量很高 06/28 14:34
推 mvpdirk712: 懷念的peter308好久沒出現了 06/28 14:35
→ zeal63966: 組別是看FIFA排名西法阿英 06/28 14:38
→ zeal63966: 西班牙原本組別是最好的,不過葡萄牙踢很爛 06/28 14:38
→ zeal63966: 西班牙第一場自己也爆了 06/28 14:39
推 oo2751394: 法國小組這三場都看不出甚麼 感覺整隊踢的很放鬆 06/28 14:42
→ zeal63966: 挪威自己就放掉最後一場,看不出東西 06/28 14:44
推 firstname: 德國今年沒有很強啊...後防還是很抖 06/28 14:46
推 hsnu2000: 2026 30 34 法國三連冠 06/28 14:47
→ breezeddd: 法國就被說人才多到姆總跟登包可以各帶一隊PK... 06/28 14:57
→ woodgatel: 都有人說巴黎郊區出最多足球天才的 06/28 14:58
→ ARCHER2234: 姆巴配可以一隊,登貝來可以一隊 06/28 15:00
推 abadjoke: 法國真的是這屆我唯一想不到怎麼輸的隊伍 06/28 15:12
→ chink5566: 他上場就敗球 離扛國家隊主力差距很大好嗎 06/28 15:13
→ abadjoke: 如果拆兩隊 純帳面實力上下半區各放一半有機會會師決賽 06/28 15:13
噓 LiuLiuiris: 巫師作法olise受傷 06/28 15:54
推 MarchelKaton: 法國前鋒猛,但後防就沒那麼無解了 06/28 16:40
→ MarchelKaton: 也是會漏人 06/28 16:40
→ Aubameyang: Cherki今年對我廠那球讓我有PTSD 06/28 16:41
推 ARCHER2234: 有啊,球只有一顆 06/28 17:34
→ ARCHER2234: 這就是問題了 06/28 17:34
→ redbullwings: 前場確實最猛 但後防抖抖的 06/28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