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有犯罪疑慮上過新聞的本屆世界盃球員 日本: 佐野海舟(疑似性侵後和解,不起訴) 伊東純也(疑似性侵後不起訴,不過他比較像是被仙人跳) 迦納:Thomas Partey (性侵,性暴力攻擊,目前開審理庭中) 象牙海岸:Elye Wahi(疑似操控比賽賭盤故意吃牌,目前案件偵辦中) 再加上這位,目前就Thomas Partey與Elye Wahi被拒絕入境加拿大 而Elye Wahi之後也在足協保證下獲准入境加拿大 看來Ryan Mendes大機率沒法進加拿大比賽了 == 至於美國跟墨西哥那就再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2.3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34622.A.099.html
hy654: 還以為日本KOBE只有佐野 原來伊東也有哦 06/28 16:18
firstname: 查了伊東已婚 有太太耶...還這樣 傻眼 06/28 16:20
mithralin: 伊東那個是仙人跳的機率很大啦,只能說他自己沒有戒心 06/28 16:23
mithralin: 被人盯上 06/28 16:23
Minguo1016: 有性侵球員的國家隊無法支持 06/28 16:25
WiLLSTW: 伊東是性侵案不起訴 但他反告對方損失賠償的官司還沒結束 06/28 16:25
mithralin: 佐野是花錢和解,伊東是直接檢察官職權不起訴,然後伊 06/28 16:26
mithralin: 東告誣告也是檢察官職權不起訴 06/28 16:26
AISpurs56: 真噁心,一堆垃圾猴子 06/28 16:26
AISpurs56: 國家跟教練團都護航這還怎麼支持= = 06/28 16:28
AISpurs56: 早點排毒排掉吧 06/28 16:28
pili955030: 伊東不算吧 06/28 16:31
AlvaroMorata: 佐野的疑似可以拿掉 06/28 16:32
alex0973: 佐野海舟是徹底的__ 森保一居然選這個東西進日本隊 06/28 16:39
patricktu: Hakimi沒有嗎 06/28 16:46
naniyo: 佐野甚至還3個男生被逮捕後承認最後不起訴出來道歉結婚洗 06/28 16:47
naniyo: 白真的噁心死 06/28 16:47
Takhisis: 佐野沒被趕出國家隊喔?超扯 再幾個就能自組強暴隊 06/28 17:01
naniyo: 不但沒踢出去森保還誕生名言「只是犯錯一次而已」 06/28 17:07
alieya19: 佐野實力就強啊 重要的日本中場人才 你不是日本球迷沒 06/28 17:08
alieya19: 必要出來喊吧?足球中場就很重要啊 佐野身價又是日本隊 06/28 17:08
alieya19: 內最高,都不起訴了還能怎樣,佐野這事現在還在提的不 06/28 17:08
alieya19: 外乎就是想用場外風波給日本隊壓力吧,跟亞洲盃那時候 06/28 17:08
alieya19: 一樣就是看不慣日本隊而已 06/28 17:08
pili955030: 羅哥以前也有性侵疑雲,那你羅哥要放進來嗎? 06/28 17:09
alieya19: 我說的是伊東那時候 莫名奇妙被場外影響然後擾亂日本軍 06/28 17:09
alieya19: 心 結果事後來看 伊東根本是被誣陷的 06/28 17:09
alieya19: *亞洲盃伊東 06/28 17:10
AISpurs56: 不知道是不是反串了 06/28 17:11
AISpurs56: 強啊,真的強暴了 06/28 17:12
AISpurs56: 還想洗的人更噁心 06/28 17:12
alieya19: 反串啥 就真的啊 你是日本隊球迷當然需要佐野 而且他就 06/28 17:13
alieya19: 是不起訴啊 又不是重大惡行 當然選進來啊 06/28 17:13
AISpurs56: 拉C羅來救援的更好笑,什麼咖啊,沒有可比性 06/28 17:13
AlvaroMorata: 做錯事還怕人家提喔w 06/28 17:14
pili955030: 一樣有性侵疑雲,可以因為咖位比較大就免役?那你也 06/28 17:14
pili955030: 雙標嘛 06/28 17:14
AISpurs56: 性侵搓丸子不起訴而已,又不是他沒做 06/28 17:14
AISpurs56: 這還能護的真的沒三觀了 06/28 17:14
AlvaroMorata: 不是重大惡行這句話都能說得出口 哈 06/28 17:14
ARCHER2234: 我羅那個之前還被禁止入境過捏 06/28 17:15
pili955030: 羅哥對比的是伊東純也,一樣不起訴,伊東算得話,為 06/28 17:15
pili955030: 啥羅哥的疑雲就不算? 06/28 17:15
alieya19: 被害人有出來喊嗎 根本就沒事硬要提 06/28 17:15
pili955030: 18年有出來喊呀 06/28 17:16
AISpurs56: 反正裝睡的就叫不醒,你想支持誰你家的事 06/28 17:16
pili955030: 我指羅哥 06/28 17:16
AISpurs56: 某些迷也只能這樣自我催眠了 06/28 17:16
pili955030: 你要討厭是你的自由,又沒說你不能討厭,好歹標準一 06/28 17:17
pili955030: 致嘛 06/28 17:17
travis710: 巴西馬上就能把日本這髒東西淘汰了 06/28 17:17
AISpurs56: 所以你說他們都被誣告嗎 06/28 17:18
AISpurs56: 意圖把整串都提C羅來救援,等級能一樣嗎 06/28 17:18
ARCHER2234: 被害人沒提,但被禁止入境 06/28 17:19
AISpurs56: 還是有腦袋清醒的,啊想粉的就繼續粉 06/28 17:19
AISpurs56: 證明程度差不多而已 06/28 17:20
alieya19: 所以不爽的理由不還是想陷害日本隊看日本隊不爽嗎 跟性 06/28 17:20
AISpurs56: 為了自己的利益,自己隊的利益就可以無腦護 06/28 17:20
alieya19: 侵理由有關嗎? 06/28 17:20
AISpurs56: 日本自己就有這些破事,還怪人討厭喔 06/28 17:21
travis710: 羅老闆未婚,當時強調是合意性交,比較像女生要錢。樓 06/28 17:21
travis710: 上哈日哈成這樣,笑笑就好 06/28 17:21
AISpurs56: 撿垃圾也很假掰啊,科科 06/28 17:22
alieya19: 問題是就不起訴啊 還能怎樣 06/28 17:23
ARCHER2234: 原來沒結婚就沒關係啊,wow,怕豹 06/28 17:23
ARCHER2234: 都是不起訴,只有我羅不一樣,羅粉真可怕 06/28 17:24
AISpurs56: 他們就有禮無體的民族,還吹,瞎吹個屌 06/28 17:25
AISpurs56: 一堆權貴也是犯後不起訴啊,有關係就沒關係 06/28 17:26
alieya19: 還扯到民族哦?那真的就是針對日本而已 反正社會上還有 06/28 17:26
AISpurs56: 原來這種人你看得起喔 06/28 17:26
alieya19: 更需要關注的議題 一個日本球員的私事不值得 06/28 17:26
AISpurs56: 就自己不是受害者才能講那些幹話 06/28 17:27
AISpurs56: 犯罪還當私事真的沒下限了 06/28 17:27
alieya19: 你也不是受害者啊 一直喊別人有罪 你又不是當事人 06/28 17:27
pili955030: 那你怎麼不譴責羅哥呢?伊東的情況跟羅哥差不多吧 06/28 17:28
ARCHER2234: 等等,怎麼有人在打自己臉 06/28 17:28
pili955030: 甚至伊東可能還比羅哥更無辜些 06/28 17:28
ARCHER2234: 打自己這麼好玩嗎?太可怕了 06/28 17:28
AISpurs56: 你們繼續洗,反正討厭的還是討厭 06/28 17:28
ARCHER2234: 我覺得自己的臉自己比較厲害捏 06/28 17:29
AISpurs56: 你說伊東跟羅哥一樣被碰瓷就算了 06/28 17:29
ARCHER2234: 打臉 06/28 17:29
Takhisis: 窩不知道了 國家隊就是代表國家名譽為國爭光嘛 06/28 17:29
Takhisis: 如果國民們覺得只要夠強強暴了也沒什麼的話 06/28 17:29
Takhisis: 我們外人好像是沒什麼好說的啦哈哈哈 06/28 17:29
AISpurs56: 那其他人呢? 06/28 17:30
ARCHER2234: 開始了,開始裝中立囉 06/28 17:30
AISpurs56: 不起訴就當沒發生過了 06/28 17:30
pili955030: 所以我也只幫伊東說話呀 06/28 17:30
AISpurs56: 護航仔就是這樣沒下限才更討人厭 06/28 17:31
ARCHER2234: 我只負責打臉洗我羅的歐,我可沒站隊,嘻嘻 06/28 17:31
AISpurs56: 國民也是有很多反對的 06/28 17:31
AISpurs56: 就一些不要臉的才會在那護,裝睡叫不醒 06/28 17:32
alieya19: 確實日本論壇沒什麼在關注佐野這議題就是了 佐野可是未 06/28 17:33
AISpurs56: 最後都只能拿羅哥來救援,真的無恥 06/28 17:33
alieya19: 來的日本中場大腿呢 是要當成寶來看待的 06/28 17:33
AISpurs56: 啊你就討厭羅而已啊 06/28 17:34
AISpurs56: 繼續挺,繼續自欺欺人,哈 06/28 17:35
pili955030: 那你也只是討厭日本隊而已呀 06/28 17:35
AISpurs56: 你就最好自己或身邊人別被強爆 06/28 17:35
pili955030: 就說了你要討厭沒問題,記得別雙標,既然羅哥也有這 06/28 17:35
pili955030: 疑雲,就麻煩你也一起討厭 06/28 17:35
AISpurs56: 你沒看上面說維德角的嗎 06/28 17:36
AISpurs56: 這邊的人也不是本來討厭,是這個事出來才喊噁心 06/28 17:37
AISpurs56: 硬把犯錯扯成本來就討厭就真的荒謬了 06/28 17:37
AISpurs56: 也有本來支持的因為破事不支持的 06/28 17:38
pili955030: 維德角的因為事情才剛爆發,所以我觀望後續,也不知 06/28 17:38
pili955030: 道是不是真的 06/28 17:38
pili955030: 而且爆發的是隊長也不是人氣高的門將阿北 06/28 17:38
AISpurs56: 還能粉還能護的,我只能說,你厲害 06/28 17:38
alieya19: 社會上應該有更多需要譴責的事吧 何必只針對日本呢 況 06/28 17:39
alieya19: 且這事情又不是甚麼大事 06/28 17:39
AISpurs56: 你真的要把被誣告跟有做案混為一談喔 06/28 17:39
AISpurs56: 你這也只是為了黑羅而已啊 06/28 17:39
AISpurs56: 性犯罪在國際上都是大事喔 06/28 17:40
AISpurs56: 不知道怎樣你才覺得不算大事 06/28 17:41
AlvaroMorata: 除了本命西班牙我最支持日本 我期待日本可以突破16 06/28 17:41
AlvaroMorata: 強 也完全相信伊東是被害 但佐野這咖我真的無法 沒 06/28 17:41
AlvaroMorata: 想到竟然還有人能護航他幹的事不是重大惡行 哈 希望 06/28 17:41
AlvaroMorata: 你的親朋好友都知道你覺得性侵不是重大惡行、不是什 06/28 17:41
AlvaroMorata: 麼大事 06/28 17:41
AISpurs56: 你們繼續洗吧,看來看去都是一樣的ID 06/28 17:41
AISpurs56: 正常的人罵幾句噁心就走了 06/28 17:42
AISpurs56: 啊有些人最後只能拿C羅來救援XDD 06/28 17:42
AISpurs56: C羅還要幫性侵犯洗白,真慘 06/28 17:43
pili955030: 我前面就說了,我只幫伊東純也說話,你要說C羅被誣告 06/28 17:44
pili955030: 的話,伊東又何嘗不是? 06/28 17:45
pili955030: 要指責伊東的話,麻煩同標準的連羅哥一起指責 06/28 17:45
AISpurs56: 你只幫他說話可以啊,但隊伍又不只他一人 06/28 17:45
pili955030: 那你罵佐野呀,牽扯全隊幹嘛 06/28 17:46
oliver81405: 把我大羅哥放在哪裡 06/28 17:46
AISpurs56: 隊伍會因為隊內有人犯錯,而不被支持,也很正常吧 06/28 17:46
AISpurs56: 啊不就教練團也護他,很噁心而已啊 06/28 17:47
pili955030: 那你也要同標準的把其他球隊也討厭 06/28 17:47
AISpurs56: 正常人都懂的道理 06/28 17:47
alieya19: 啊就不起訴 所以是小事啊 又不是什麼罪證確鑿的事 也不 06/28 17:47
AISpurs56: 可以啊,別人也會啊 06/28 17:48
alieya19: 是明顯危害到社會的事 06/28 17:48
raysbuck: 可以去搜尋 證據鏈確鑿 本人也承認 06/28 17:48
AISpurs56: 性侵不會危害社會嗎,你再洗 06/28 17:48
AISpurs56: 性侵犯被關完出來的再犯率有多高,自己去查 06/28 17:49
AISpurs56: 這樣還能護,那我還跟你回那麼多,真的降格了 06/28 17:49
AISpurs56: 算了,就這幾個ID一直鬼打牆在洗 06/28 17:50
AISpurs56: 怎樣,討厭日本隊你就心疼喔,還要求別人也要討厭別隊 06/28 17:51
AISpurs56: 別人要只討厭日本也不干你的事啊哈哈 06/28 17:51
alex0973: 三觀不正的髒東西 06/28 17:52
AISpurs56: 反正還有你們這種的繼續護航就好了 06/28 17:52
pili955030: 那說你雙標也正常嘛,你也只是看人下碟,沒高尚到那 06/28 17:52
pili955030: 去 06/28 17:52
alieya19: 就不起訴還能說是性侵犯嗎...... 06/28 17:53
AISpurs56: 日本加其他隊全隊加起來粉絲也沒C羅多吧 笑死 06/28 17:53
AISpurs56: 還可以拿來比,這不是碰瓷C羅嗎 06/28 17:53
pili955030: 喔,所以因為粉絲多,就可以選擇性雙標呦 06/28 17:54
AISpurs56: C羅跟其他人做的事有一樣? 06/28 17:54
AISpurs56: 所以你的意思是,別人沒一起討厭葡萄牙 06/28 17:55
pili955030: 跟伊東那裡不一樣?你對說C羅被誣告了,伊東也差不多 06/28 17:55
pili955030: 呀 06/28 17:55
AISpurs56: 沒討厭C羅,你就不舒服了 06/28 17:55
pili955030: 只是說你雙標,沒多高尚而已 06/28 17:56
AISpurs56: 這篇文章內提到的人跟事,你全列出來 06/28 17:56
AISpurs56: 能證明他們情況都跟C羅一樣 06/28 17:56
AISpurs56: 那我就承認我委屈他們了 06/28 17:57
pili955030: 我就說我只幫伊東說話了,其他人我沒要幫他說話 06/28 17:57
pili955030: 所以你要罵佐野我沒意見 06/28 17:57
AISpurs56: 你也只知道伊東一樣,那他就可以救援全隊了? 06/28 17:58
AISpurs56: 你做的事就是拿C羅救援伊東,然後再拿伊東救援全隊 06/28 17:58
AISpurs56: 那別人要不支持那隊你管他 06/28 17:59
pili955030: 全隊其他人又沒做性侵之類的事,你要指責全隊,那也 06/28 17:59
AISpurs56: 不支持日本就是假高尚了? 06/28 17:59
pili955030: 要同標準的其他人也指責全隊呀 06/28 17:59
AISpurs56: 那所以不能因為那個人不支持嗎? 06/28 18:00
pili955030: 我也沒要你支持日本呀,只是說你別雙標 06/28 18:00
AISpurs56: 維德角門將還有可能因為隊友被退粉勒,更冤 06/28 18:00
pili955030: 依你的標準,你明明要討厭維德角全隊吧 06/28 18:01
pili955030: 附帶一提,我可沒去罵維德角全隊 06/28 18:01
AISpurs56: 你指的雙標是? 06/28 18:01
berryc: 不起訴的案子很好解釋,就證據不足嘛..為什麼證據不足 06/28 18:02
AISpurs56: 我沒噓葡萄牙,還是沒噓C羅 06/28 18:02
berryc: 八成就是價錢談不攏這種,反正現在女權太誇張 06/28 18:02
AISpurs56: 還是沒臭幹維德角 06/28 18:02
berryc: 有名有錢的人最容易落入仙人跳陷阱 06/28 18:02
pili955030: 因為一人錯所以全隊錯,那維德角符合你的標準,迦納 06/28 18:03
pili955030: 符合你的標準 06/28 18:03
pili955030: 而且迦納的確他們足協有幫球員說話 06/28 18:03
AISpurs56: 前一篇文底下確實很多人希望維德角下去了 06/28 18:03
berryc: 有錢人被指控性侵,我都會先持懷疑態度. 06/28 18:03
AISpurs56: 我也沒挺迦納啊 06/28 18:03
pili955030: 但你現在幫維德角說話,跟你的標準不一 06/28 18:04
AISpurs56: 我也偏不支持維德角啊,這樣你滿意了沒 06/28 18:04
AISpurs56: 我最多幫他們門將說話吧 06/28 18:05
pili955030: ok呀,反正別雙標嘛 06/28 18:05
pili955030: 前面就說討厭日本是你的自由了 06/28 18:05
AISpurs56: 所以這些隊,別人都該一起討厭,你才滿意了 06/28 18:05
AISpurs56: 然後葡萄牙這次表現那麼爛,也沒很支持啊 06/28 18:06
AISpurs56: 這樣你爽了沒 06/28 18:06
AISpurs56: 反正正常人都知道日本噁心就好了 嘻嘻 06/28 18:07
HeavenDHell: 這個不就是上次想當公道伯幫羅粉護航 然後一 06/28 18:46
HeavenDHell: 整個下午都在推文發瘋的天才嗎 06/28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