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tangle: 其實能自行賺錢的產業政府本來就應該逐步減少補助06/28 16:26
推 pudding86200: KBO都可以8強 LOL冠軍 然後FIFA連32強都進不去XD06/28 16:27
→ haha98: 87 又在作秀06/28 16:27
推 tsujishiori: 不如把這些錢拿去收買裁判比較快是吧?06/28 16:28
→ WiLLSTW: 李在明甚麼事都馬震怒 韓國胡志強06/28 16:29
※ 編輯: peter080808 (42.70.215.253 臺灣), 06/28/2026 16:30:25
推 CrossroadMEI: 我們雖然號稱棒球是國球 也沒離譜到把教育部/運動 06/28 16:31
→ CrossroadMEI: 部40%的經費用在棒球 06/28 16:31
※ 編輯: peter080808 (42.70.215.253 臺灣), 06/28/2026 16:31:53
推 gotohikaru: 韓國足協只拿300多億 把補助K聯賽撥給青訓比較有意義 06/28 16:33
→ nsk: 謝謝!謝謝! 06/28 16:37
推 oliver81405: 謝謝 謝謝 06/28 16:38
→ alex0973: 要求改革(X)增加可以貪汙的錢(O) 06/28 16:41
→ mouscat: 國家補助過高變成低效吃錢廢物的故事還少見嗎 06/28 16:43
推 hank13241: 南韓總統也懂震怒喔 06/28 16:45
推 moiggi: 震林周罵 你那個作票出來的選舉先重選再說 06/28 16:48
推 ssj1988: 培養球員至少要11個 不如買裁判就好 06/28 16:54
推 jimmy1688: 作票總統也配說嘴喔 06/28 16:57
推 raymond501: 親近被調查接連出事自殺 選舉作弊的總統 06/28 17:02
推 lc85301: 反觀 06/28 17:12
→ hyc0725zz: 可以強化數學的部分 06/28 17:25
推 hanslins: 有用才怪,任何政府插手的體育都沒有用 06/28 17:34
推 cocojohn111: 那連電競也要淘汰吧 一直狂賠錢 06/28 17:35
→ naniyo: 看來連官員數學也不好,補助都在賠錢也繼續補 06/28 17:59
推 aa01081008tw: 資源重壓足球也太扯XD 但好像有些鄉民也是想這種招 06/28 18:07
推 asidy: 笑死,政客都一個樣 06/28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