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組賽比完了可以分享一下 這屆的缺點是多了弱隊 小組賽因為強弱差距大有點無聊 出現3隊全勝和6隊全敗 上一屆都沒有全勝或全敗的球隊 還有這屆的小組第一比的36場比賽中只輸了2場 這兩場還是因為確定分組第一留力才造成的 上一屆小組第一比的24場輸了5場 只有3場是留力,另外2場是翻車 優點是由於多一輪淘汰賽 上屆16強甚是8強4強的球隊這屆可能32強要提前對決 例如日本對巴西、荷蘭對摩洛哥和葡萄牙對克羅埃西亞 刺激感直接拉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36.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35313.A.135.html
holdmyass: 好看啊 小組第三踢完還要看別組臉色晉級 這收視率肯定 06/28 16:33
holdmyass: 蹭蹭蹭往上 06/28 16:33
nsk: 所以32強出爐後 再抽籤分8組繼續踢小組賽呀! 06/28 16:36
WiLLSTW: 樓上 弄那麼多比賽 轉播費會不會高到沒人出的起 你看中 06/28 16:46
WiLLSTW: 國2億鎂就出不起了 06/28 16:46
noesy1123: 每個賽制一定有好有壞 沒48隊大概看不到維德角 有時看 06/28 16:46
noesy1123: 灰姑娘能走多遠的傳奇也是亮點 06/28 16:47
energy100203: 8月聯賽開幕 時間沒辦法拉更長 06/28 16:48
m1357: 這屆48到目前32強讓一些非洲 中南美黑人小國進來 06/28 17:00
m1357: 韓國之前連2屆有到16強 這屆到48就沒了 06/28 17:01
m1357: 有些強國 或聯賽很多都有黑人球員擔任要角 體能還是重點 06/28 17:05
m1357: 技巧可以打磨 未來48 非洲 中南美 黑人球隊會有機會 東 06/28 17:05
m1357: 亞更弱勢了 06/28 17:05
AnyaWakuWaku: 很無聊 後2名直接回家就好不用這麼累 06/28 17:31
redplum: 很無聊 06/28 17:53
zxcasd328: 其實還行 主要是時間太不友好 有些場次沒有強強對決但 06/28 18:02
zxcasd328: 踢卻蠻好看的 06/28 18:02
bye2007: 感謝韓國拉抬小組賽第三輪的收視率啊 06/28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