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ster1112: "當年的義大利" 悲劇 還是"今年的義大利 " 悲劇 06/28 16:46
推 Y1999: 迴力鏢不是強隊不用算數學嗎 06/28 16:46
推 tim1112: 媽的不管莫雷諾還是鄭夢準。最後哪個不是被證明有問題的 06/28 16:48
→ tim1112: 。足壇對韓國的處罰還是太輕 06/28 16:48
推 yss: 強隊不必用算數學!踢進100球也無法分組第一! 06/28 16:52
推 peter080808: 國際足協早點把韓國禁賽個十年 也算是幫助韓國 不要 06/28 16:52
→ peter080808: 在每年把40%體育預算上供給足球 讓韓國能發展其他運 06/28 16:52
→ peter080808: 動 06/28 16:53
→ haha98: 數學天才文保景生病 連球都打不了了 不能幫忙算數學 06/28 16:53
推 ccr0857: 藍白草最力挺的文保景怎麼了嗎 06/28 16:54
→ Takhisis: 當然是當年的義大利 那是真正的黃金時代 06/28 16:54
→ Takhisis: 有幾個下屆就受傷衰退了 06/28 16:55
推 TWkiller: 我怎覺得現在的義大利更悲劇 06/28 16:55
推 peter080808: 義大利不用擔心啦 他們聯賽能確保足球人才不會斷 他 06/28 16:56
→ peter080808: 們的問題是球員怕打國際賽了 不是真的沒實力 06/28 16:57
→ haha98: 新聞三月的時候說生病了 還下二軍 可能數學算太多 球也不 06/28 17:01
→ haha98: 會打了 06/28 17:01
→ Takhisis: 現在的義球員一堆不認識 悲劇也是加圖索的悲劇(喂 06/28 17:05
推 iamnotgm: 其實義甲現在的風氣恰恰就是在造就義大利人才斷層 各家 06/28 17:15
→ iamnotgm: 俱樂部寧可重用外援的老將也不願意培養本土青年球員 06/28 17:15
推 ParuruChan: 韓粉:還活在2002? 06/28 17:16
→ gowaa: 難怪義甲現在那麼多老將... 06/28 17:17
推 raymond501: 24年了 06/28 17:22
推 yuen1029: 去複習一下 真的會很難過 直接用腳踢後腦 還有直接手肘 06/28 17:29
→ yuen1029: 爆臉整個頭都是血的場面 06/28 17:29
推 papatata: 當年的義大利根本超明星陣容 06/28 17:31
→ abc123kevin: 那年的南韓真的是世界盃最黑的一屆 每四年複習一次 06/28 17:31
推 curlymonkey: 一切都是金錢遊戲,懂? 06/28 17:34
推 NOTHINGES: 一輩子站在韓國對面哈哈哈 06/28 17:48
推 mymayday5: 看過以前的韓國真的真的這輩子不可能支持他們 06/28 17:54
推 berryc: 不過4年後老天還給義大利一個冠軍 06/28 17:56
推 Retangle: 那個年代的韓國就是跟作弊畫等號 跟台灣假球一樣 06/28 17:59
推 sakaizawa: 我的Totti QQ 06/28 18:02
推 lili0624: 看了這個永遠不會支持韓國贏 06/28 18:04
→ whitecow: 剛好而已.. 06/28 18:06
推 bye2007: 有經歷過24年前 就知道當時的韓國有多誇張 06/28 18:19
推 hidelena: 馬隊的世界盃就這樣被毀 看了真的憤恨不平 06/28 18:20
推 naniyo: 以前沒VAR但韓國當時都明目張膽犯規還敢吹四強吹20幾年超 06/28 18:25
→ naniyo: 差勁 06/28 18:25
→ naniyo: 之前小組賽都踢不出去改賽制後一天天凌遲韓國真的爽快 06/28 18:26
推 okmijnuhyex: 當年那個義大利陣容比06年還鬼,真的莫名其妙= = 06/28 18:45
推 genovis: 2002之前的南韓就一直很髒,會偷拐人 06/28 18:47
推 hsnu2000: 笑死 全世界的公敵XDDDDDDDDDD 06/28 18:59
推 flybirdy: 義大利超慘 06/28 19:03
→ jalai: Dirty Korea = DK 06/28 19:09
→ Katoru: 假摔魂!! 06/28 19:12
推 lovelva00: 這還真的不是台媒栽贓XD 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應該超恨 06/28 19:14
→ lovelva00: 南韓 06/28 19:14
推 pantani: 黑哨那個裁判後來還走私海洛因被抓 06/28 19:16
推 abadjoke: 其實你看直到今天的比賽都還會提希洪之恥 06/28 19:18
→ abadjoke: 就知道提韓國2002也還算科普範圍內 06/28 19:18
推 asidy: 話說義大利人呢?怎麼好久不見了 06/28 19:21
推 gyarados: 所以沒看到西班牙很想把南韓送下去 烏拉圭自己廢沒辦法 06/28 19:21
推 Inzaghi0227: 一樓,當然是當年的義大利悲劇啊!當年是有爭冠實力 06/28 19:23
→ Inzaghi0227: 但被黑掉,現在是存粹自己爛! 06/28 19:23
推 Inzaghi0227: 最可憐是馬隊,其他主力四年後有補拿一冠 06/28 19:26
推 shadow0326: 當時這幾場比賽轉播都有跟到 真的看到很氣 06/28 19:28
→ shadow0326: 之後德國支持度也因此大幅上升== 06/28 19:28
推 noyan: 把人頭當球踢 06/28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