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080808: 韓國現在棒球足球發展只能二選一了 沒本錢兩個都發 06/28 17:05
→ peter080808: 展 現在連男籃都會被台灣電 真的還要把大筆稅金投入 06/28 17:05
→ peter080808: 這麼低效的足球嗎? 06/28 17:05
噓 knives: 早說怎麼不早說 06/28 17:06
推 raymond501: 日本 日本 要讓日本認同 06/28 17:07
推 gh316: 韓國棒球名宿也講過一樣的話 06/28 17:07
推 peter080808: 大筆稅金補助足球搞到其他人沒水喝 何必呢? 06/28 17:07
推 YummyYummy: 棒球今年經典賽也是被拉出差距 兩種球都不能發展了 06/28 17:09
推 peter080808: 棒球KBO好歹一毛稅金補助都沒拿過 06/28 17:10
→ gowaa: 他們還有電競啊 06/28 17:13
推 abc5555990: 韓國經濟和電競都屌電日本 根本不用擔心體育 06/28 17:15
→ abc5555990: 日本棒球足球很強 前者WBC神話破滅 12強被台灣輾壓 06/28 17:17
→ abc5555990: 後者沒意外會被巴西血洗 都跟世界有很大差距了 06/28 17:17
→ aaronhkg: 看到稅金哥馬上進來稅金稅金就笑了 06/28 17:17
→ aaronhkg: abc5555990: 沒意外的話 南韓會進16強 日本32強淘汰 06/28 17:18
→ aaronhkg: 好了啦 abc 神話破滅前你愛的韓國先破滅了 06/28 17:19
→ diefishfish: 日本贏巴西的機率高嗎? 06/28 17:20
推 cliff880528: 棒球近年都輸台灣好幾場了 先顧好棒球吧 06/28 17:20
→ teller526: 其實就學日本一直把人送去歐洲踢就好 足球人才留在國內 06/28 17:21
→ teller526: 聯賽沒搞頭 水準差太多 06/28 17:21
→ gowaa: 台灣的家長已經很多這樣做了 不過台灣足協會不會用另一回事 06/28 17:22
→ gowaa: 一直沒用 說不定哪天你會看到其他國家出現台裔 誤 06/28 17:23
推 WiLLSTW: 你要送也要先養個7788 06/28 17:23
→ gowaa: 不過這篇是說韓國才是 台灣嘛 就部份家長讓他們追夢吧 06/28 17:23
→ yuen1029: 複習一下2002跟義大利那場真噁心 還有西班牙消失的2分 06/28 17:24
→ yuen1029: 真的會氣死 06/28 17:24
推 hyc0725zz: 強隊不需要算數學 06/28 17:25
推 hope8888: 韓國籃球前幾個月還連續痛宰中國2場不過之後輸給我國就 06/28 17:26
→ hope8888: 是了,7月3日我國對韓國那場精彩了 06/28 17:26
→ wayne5992: 韓國的主力在影視流行娛樂產業 3C 電競 06/28 17:41
推 gargoyles: 被淘汰了才突然驚覺走在日本後面( 06/28 17:43
推 kobesniper: 笑籃球滿沒意義的都是五十步笑百步出不了亞洲 人家足 06/28 17:43
→ fman: 看漫畫青之蘆葦可以知道日本青訓制度,現實和漫畫應該不會差 06/28 17:43
→ kobesniper: 球至少還能進會內@@ 06/28 17:43
→ fman: 太多,而韓國也有職業足球運動,我以為也會有類似的,看起來 06/28 17:43
→ fman: 韓國沒有或還不成熟,那成人階級會有落差很正常 06/28 17:44
推 hank13241: 恩,韓國輸了主力就不在棒球跟足球了,滾動式修正 06/28 17:44
→ WiLLSTW: 車範根在德國踢球有沒有50年前 06/28 17:46
推 s155147: 歐洲聯賽又不是甚麼慈善事業,你要送人去好歹也先達低標 06/28 18:14
→ s155147: 更別說還有本國-歐盟一類的優先選拔,至少要先強過競爭者 06/28 18:16
推 bye2007: 車範根就是車仁天的原型 06/28 18:25
→ WiLLSTW: 要看是甚麼聯盟啦 比甲奧甲就沒有限制 野因為這樣紅牛跟 06/28 18:25
→ WiLLSTW: 日本才會把大本營放在那邊 06/28 18:26
→ WiLLSTW: *奧超 06/28 18:26
推 naniyo: 運氣好被你們遇到孫但從來就沒追上過吧到底誤會了什麼 06/28 18:39
推 all035: 韓國跟日本有很大的差別 韓國當兵 沒有拿冠免役就只能保 06/28 19:42
→ all035: 佑進國軍培訓隊 但訓練跟外面比就有差 差2年就落後很多 06/28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