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ards: 今天中國時報也笑很大 06/28 17:37
推 wayne5992: 國足至少有進過世界盃 連亞洲盃都進不去 世界排名170幾 06/28 17:40
→ wayne5992: 的台灣也在笑你們啊 06/28 17:40
→ fman: 其實我也覺得中國哪來的臉笑韓國,不過我們看戲就好 06/28 17:41
→ tpck: 台灣鄉民也在笑 06/28 17:42
→ everfit: 歐洲南美強隊被爆冷的時候也會被笑,哪有差?! 06/28 17:43
推 WiLLSTW: 球迷是沒有同理心的 06/28 17:43
推 Krishna: 來互相傷害吧 06/28 17:46
推 clou: 好笑的就是好笑啊…噗 06/28 17:46
推 hanslins: 鄉民都是沒有同情心的,笑 06/28 17:47
→ sad141: 排名前十的歐州、南美強隊大爆炸,全世界不也是笑得很開 06/28 17:47
→ sad141: 心。根本沒差啊 06/28 17:47
推 pemoney: 說台灣在笑的才好笑台灣人連看足球的都沒幾隻小貓 06/28 17:49
推 wolve: 台灣本來就沒放在心上阿 是花2500E白忙ㄧ場比較鬧吧 06/28 17:51
推 CrossroadMEI: 你們也可以笑我們足球啊 06/28 17:56
→ CrossroadMEI: 罵台足那些雜魚 我還可以罵得比你們還難聽 06/28 17:56
推 zxcasd328: 很好笑啊 06/28 18:00
推 BusterPosey: 哥倆好 06/28 18:01
推 ARCHER2234: 隨便你們笑,但我就要笑最爽的分組搞到沒晉級 06/28 18:02
推 whitecow: WBC的時候不就一樣嗎?剛好而已 06/28 18:02
推 redplum: 反觀嘲諷韓國人的台灣人 不要學中國人唷 06/28 18:02
→ saw6904: 千百萬步笑五十步 06/28 18:05
推 hxhjerry: 沒踢進去就不能笑作弊仔被淘汰嗎 06/28 18:05
推 raymond501: 台灣又沒舉國砸資源 06/28 18:07
→ raymond501: 韓國白忙一場 無能狂怒 06/28 18:08
→ aa01081008tw: 中國論壇那邊超好笑..各種花式說跟他們有關係XD 06/28 18:10
推 riderfish: 不只中國 台灣也在笑喔 還有很多地方 06/28 18:12
推 jojoway: 不過對岸對他們的國足也是日常訕笑吧 06/28 18:13
推 s921619: 中國笑他們的國足也是不遺餘力 wwwww 06/28 18:15
推 bye2007: 真的剛好而已 06/28 18:16
推 Usami: 國足是少數嘲笑它不會被小粉紅出征的中國產物 06/28 18:17
→ abc123kevin: 笑又不需要什麼資格 看看棒球 LOL 有幾個在酸臭的 06/28 18:17
→ abc123kevin: 是真的有在打棒球/LOL的 啊就踢輸南非出局真的好笑 06/28 18:17
推 taikonkimo: 其實台灣也笑的很開心 還在西恰發錢欸 06/28 18:18
→ abc123kevin: 從穩第一對手不錯 到第二名覺得對手也很軟 06/28 18:18
→ abc123kevin: 再到第三名自我安慰對手好踢 結果說著說著沒球踢了 06/28 18:19
→ taikonkimo: 而且對岸國足是官方少數同意網友怎樣臭都沒事的東西w 06/28 18:19
推 trewq987: 大家都能笑啊 中職也被笑過 小事 06/28 18:19
→ taikonkimo: w韓國一起臭沒事 06/28 18:19
推 Yui5: 中國足球是臭到習大大也下來跟你一起臭那種。鄙視鏈最底層 06/28 18:20
→ Yui5: 上次泰國總理訪問中國剛好兩邊世界杯預賽對上,泰國還誇中國 06/28 18:20
→ Yui5: 隊踢得不錯結果習大大直接一個反諷自家國足www 06/28 18:21
推 gm79227922: 台灣連發展都沒有根本沒差 06/28 18:27
→ Cuchulainn: 聽笑話 還要看資格 太辛苦 06/28 18:28
推 op5500: 韓媒開始崩了 嘻嘻 06/28 18:33
推 Flowsun32: 哈哈 看笑話也要資格嗎 06/28 18:38
推 std92121: 韓狗笑不得喔不是很狂妄 06/28 18:41
推 s155147: 中國足球要看狀況,近一年因為U系列的起色讓國足粉硬氣了 06/28 18:42
→ s155147: 現在那邊論壇笑國足開始會被扣漢奸、外務省的帽子 06/28 18:43
→ Jerry0924: 台灣足球沙漠根本無所謂啊 笑好笑滿 中韓花一堆錢發展 06/28 18:45
→ Jerry0924: 足球踢成那鳥樣才搞笑 06/28 18:45
→ springman: 我沒有冷嘲熱諷,只是開心而已。 06/28 18:47
推 iwinlottery: 罵到台灣了 06/28 18:48
推 ddd852: 笑死,還真的 06/28 18:57
推 kt9701: 微博每一篇熱搜底下.他們自己評論都一定要酸一下他們的國 06/28 19:02
→ kt9701: 足不行 06/28 19:03
推 hsnu2000: 自卑民族XDDDDDDDDDD 06/28 19:04
推 andylee84126: 嘲諷程度跟國足比起來 還好吧 06/28 19:20
推 azxswqa: 第三名總是最開心的 06/28 19:23
推 mathrew: 爽啦,我就是看笑話 06/28 19:33
推 alittleghost: 義大利表示 06/28 19:42
→ alittleghost: 台灣沒差啊,我就爛,怎樣 06/28 19:43
→ all035: 義大利還被FIFA主席公開嘲諷 64強才有機會 不是更慘 06/28 19:44
推 Arens5566: 世界倒數的中華台北也是喔 06/28 19:46
推 gn02047805: 全世界都在笑韓國啊XD好笑當然一直笑 06/28 19:47
推 ntuwalker: 台灣連尼泊爾都踢不贏,照樣…..XD 06/28 20:06
推 dynamo: 連足球沙漠的島國都在笑了 06/28 20:19
→ suetomash: 不行嗎?你們自己吹的有多大 06/28 20:30
推 Ke1even: 好像講台灣也很合適 06/28 20:30
推 NIGHT0330: 太監笑別人不舉啊吧 06/28 20:32
推 nsman: 為什麼有些人一直急著搬台灣救援啊^^ 06/28 20:33
推 janjuliekane: 拜託 中國人又沒吹自己國足 酸的比外人還兇 06/28 20:35
→ j3307002: 可惜沒擴到64隊,否則我超想看大陸進世界盃的XD 06/28 20:41
→ gowaa: 日韓主辦那屆 中國就進過了= = 06/28 20:56
推 hiro1221: 哈哈趕快拖一個來當墊背 06/28 20:56
推 stuxxv: 彎彎: 你不要再說了 06/28 21:05
→ druu: 淪落到跟中國比足球也能開心 韓媒是沒梗發洩了嗎 06/28 21:22
→ Hunterxx: 可以問AI 全世界都討厭南朝鮮 又不是只有東亞 06/28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