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080808: K聯賽一年要補助2500億稅金 營收不到500億 06/28 17:48
推 hank13241: 有震怒嗎? 06/28 17:48
→ aaronhkg: 稅金稅金 06/28 17:49
推 wayne5992: 棒球被打爆扣倒都沒那麼多政府官員崩潰 足球才是真韓 06/28 17:49
→ peter080808: KBO一毛稅金補助都沒拿 近8000億的營收 06/28 17:49
→ wayne5992: 國國球? 06/28 17:49
推 AlvaroMorata: 看內文 總統是直接點名總教練無能嗎xd 06/28 17:49
→ peter080808: 棒球被打爆又沒差 棒球又不是政府重點的KPI 06/28 17:49
推 Q12345Q: 韓國震怒哥 06/28 17:49
→ peter080808: 足球一年拿40%的體育經費 哪個成績官員坐得住? 06/28 17:50
推 seabox: wbc有進八強阿 06/28 17:51
→ seabox: 世界盃是爽組 結果踢南非連和局都沒有 06/28 17:52
→ peter080808: 棒球就不是韓國政府投入大量稅金養出來的 出去打得 06/28 17:53
→ peter080808: 爛 那是韓職自己的事 06/28 17:53
推 seabox: K聯賽要旅外好像很難 06/28 17:54
→ seabox: 而且還有兩年兵役 06/28 17:54
→ oliver81405: 只要跟韓國人說:謝謝 謝謝 06/28 17:55
推 diefishfish: 李在明好有魄力 06/28 17:58
→ diefishfish: 台灣一定沒人敢這樣罵體育產業 06/28 17:58
推 naniyo: 要把孫抓回來當兵嗎XD 06/28 17:58
推 WiLLSTW: K聯賽沒有制度卡 但他們要拿免役比棒球難 06/28 17:59
推 whitecow: 都是they的錯 06/28 18:00
→ peter080808: 韓國總統當然能這樣罵啊 他們的K聯賽80%經費來自稅 06/28 18:00
→ WiLLSTW: KBO球員要免役只要亞運打贏日本社會人跟台灣銀行員+二軍 06/28 18:00
推 littleaoc: 總統直接駡出無能的指揮官?那真的準備大砍了 06/28 18:00
→ peter080808: 金補助 每個人薪水80%來自納稅金 算是公務員拿稅金 06/28 18:00
→ WiLLSTW: 咖 06/28 18:01
→ peter080808: 踢球了 06/28 18:01
→ whitecow: 有這種總統真的韓國的不幸 06/28 18:01
推 seabox: 曹圭成上一屆完就可以旅外了 06/28 18:01
→ seabox: 不知道為啥拖到隔年七月 才去丹超 06/28 18:01
→ cwchang2100: 李在明怎麼不引咎辭職? 切腹謝罪呢? 06/28 18:02
噓 saw6904: 「台灣一定沒人敢這樣罵體育產業」!有人活在平行時空? 06/28 18:02
推 raymond501: 跟這幾天的外國負心者 說謝謝 06/28 18:03
推 CrossroadMEI: WBC進八強就已經是睽違17年的壯舉了 慶祝都來不及 06/28 18:03
→ CrossroadMEI: 還罵勒 06/28 18:03
→ raymond501: 帶屎總統 怕民怨無處宣洩 燒到自己 06/28 18:03
推 whitecow: 這總統在轉移注意力 06/28 18:05
推 peter080808: 韓國足球要重生要把補助全斷了 讓足球相關人士自己 06/28 18:05
→ peter080808: 想出路 政府補助能達到的上限就在這邊了 06/28 18:05
推 LADKUO56: 又不是輸給多爛的隊有需要震怒喔XD 06/28 18:05
推 Q12345Q: 問題就是 自己要支持體育產業啊 就只會當戰績迷 還要贏 06/28 18:08
→ Q12345Q: 韓國未來要輸的可多了 06/28 18:08
→ aa01081008tw: 別再資源重壓足球了..爛就爛啊..幹嘛一定要發展 06/28 18:09
推 highwayshih: 台灣的「政府官員」是沒人敢這樣罵體育產業沒錯吧 06/28 18:10
推 oNEYMARo: 南韓世界排名25 南非世界排名60 對南韓來說是弱隊沒錯 06/28 18:12
推 raymond501: 他本來想蹭吧 活該 06/28 18:12
推 seabox: 不過他們陣容那些旅歐的都也還年輕 06/28 18:13
→ seabox: 看李剛仁能不能轉去其他隊多踢踢 06/28 18:14
→ seabox: 不然在PSG又不能保證先發 06/28 18:14
推 RS44: 至少進會內賽了 錢只是用得沒效率 但還是有奈米級效果 06/28 18:18
推 lc85301: 這有什麼好荒謬的…48 取 32 就一定要有人出局啊… 06/28 18:22
推 gargoyles: 沒這麼慘吧 全世界排名34很不錯 06/28 18:33
推 yellow5: 有這麼嚴重嗎?進了32強後面搞不好也是輸,奇模子問題而 06/28 18:35
→ yellow5: 有這麼嚴重嗎?進了32強後面搞不好也是輸,奇模子問題而 06/28 18:36
推 lc85301: 這樣就荒謬,全球有 100 多個國家連48隊都進不去欸 06/28 18:36
→ yellow5: 已吧 06/28 18:36
→ peter080808: 很嚴重 韓國體育預算40%用在足球 然後K聯賽年年都要 06/28 18:37
→ peter080808: 補助 沒做出成績這些官員的KPI怎麼辦 06/28 18:37
推 s921619: 有什麼荒謬+1 他覺得他們有強到一定會進嗎 06/28 18:37
→ s921619: 終究回歸一個問題而已 就沒那麼強 06/28 18:37
推 std92121: 韓國多輸幾次 以後習慣了就不會震怒了 06/28 18:39
→ Robben: 輸給南非真的爛啊 06/28 18:39
推 liaoeddie: 這咖自己先滾比較快 06/28 18:40
→ peter080808: 韓國政府現在的狀況 就是你拿家產all in某家企業 結 06/28 18:40
→ peter080808: 果股價跌成壁紙然後還要你不斷加倉 06/28 18:40
推 Jerry0924: 輸南非就笑話啊 不進攻只想踢平笑死了 06/28 18:43
→ Jerry0924: 摸到後半場被超前 06/28 18:44
推 nbalook: 其實韓足年年世界盃已經很強了 台灣連亞洲盃小組賽都打 06/28 18:44
→ nbalook: 不進去 只能心態扭曲的當韓黑酸 06/28 18:44
推 peter080808: 台灣沒拿50億台幣稅金養職業足球 也沒有40%體育預算 06/28 18:46
→ peter080808: 砸在足球上 06/28 18:46
→ boringuy: 台灣人根本就不踢足球... 06/28 18:47
→ abc123kevin: 呵呵 又有反觀台灣仔了 06/28 18:48
→ raymond501: 看舉國燃燒砸重本 總統開炮陷入內鬥 真是一鍋粥 06/28 18:52
推 nsman: 這麼熱愛台灣足球的八卦反觀仔要不要上街遊行啊 06/28 18:56
→ abc123kevin: 義大利沒進預賽也一堆人在笑啊 南韓自己踢輸南非 06/28 18:57
→ abc123kevin: 淪落到第三名看別人臉色到進不了淘汰賽 當然好笑 06/28 18:57
→ abc123kevin: 有人做出來要怎麼擠不進12取8的表格 機率就是很低 06/28 18:59
→ abc123kevin: 但現實總是比你預想的還要魔幻 就是淘汰了 06/28 18:59
推 nsman: 來收集一下反觀仔那幾個平常有沒有在看足球好了^^ 06/28 19:04
推 ARCHER2234: 你當總統當然你負責阿,不然我嗎? 06/28 19:07
→ pili955030: 畢竟踢南非真的踢得很差..... 06/28 19:11
→ cocojohn111: 這時候應該說謝謝吧 忘記了嗎 06/28 19:12
推 sayauser: 南朝鮮這時候不是謝謝墨西哥,謝謝南非就好了嗎 06/28 19:32
推 pgimjjkk: 台灣任何檯面上的人物敢檢討國家隊球員教練,一定被出征 06/28 19:35
推 rappig: 剛被淘汰 風頭上 總要出來喊個話 06/28 19:36
推 Noberman: 韓國鄉民噴到你下台 06/28 19:37
推 isaa: 他們內鬥也很嚴重,台灣是本土鬥外援,他們是直接留洋的互鬥 06/28 19:43
推 seemoon2000: 不懂在荒謬在哪 韓國除了孫興敏之外有什麼特別的嗎 06/28 19:45
推 kevin05233: 今屆沒買裁判? 06/28 19:45
→ kevin05233: 韓媒還怪日本不幫忙! 笑話wbc的時候你們怎不幫台灣? 06/28 19:46
→ kevin05233: 站在那邊等三振? 06/28 19:47
→ abc123kevin: 韓媒就是現在能當戰犯的全罵一輪就對了 無能狂怒 06/28 19:49
→ abc123kevin: 有點類似我們wbc在那邊算分數被控分然後出征一樣噁 06/28 19:50
→ cwchang2100: 主要就是輸場南非而已,搞這麼大,就惹人怨加內部清算. 06/28 19:50
推 Windk610i: 87 總統 06/28 19:58
→ gary886: 連總統也關切就太誇張了吧 06/28 20:00
推 peter080808: 燒掉40%體育預算 加2500稅金億給聯賽補助 關切正常 06/28 20:04
推 ayaneru: 爽死了吧 選舉作票的事情就被壓下來了 06/28 20:07
→ cchen: 要被光榮 06/28 20:08
→ newest: 說謝謝啊 06/28 20:11
推 dtdon1699: 踢不進去就可以笑別人了 哈哈 06/28 20:16
推 likeyouuu: 「選拔出無能的人出任指揮官,那結果可謂不言而喻」 06/28 20:22
→ likeyouuu: 在說誰啊?! lol 06/28 20:22
噓 suetomash: 這個國家有病吧,娛樂搞到要總統出來講話 06/28 20:28
推 SSS120329: 成立足球辦公室 06/28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