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espn/status/2071081130942456160 KNOCKOUT STAGE UP NEXT https://i.imgur.com/X85CAzp.jpeg 好像哪裡怪怪的 https://i.imgur.com/SnY79J5.jpeg 日本真的沒有別張可以選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641800.A.DF0.html
pili955030: 鐮田大地那顆已經是迷因等級了吧 06/28 18:22
WiLLSTW: 鎌田大地 06/28 18:24
macassans: C位果然是 西羅被擠到旁邊 呵呵 06/28 18:28
WiLLSTW: https://i.meee.com.tw/62yLqTW.png 06/28 18:28
moiggi: 啊人家就衛冕冠軍不給他要給誰 = = 06/28 18:30
darren2586: 就問你C羅憑什麼跟別人搶中間 06/28 18:31
CMPunk: C羅有個C本來就應該站C位吧 06/28 18:33
zteboom46: 鎌田是球場上唯一有球的 okay啦 06/28 18:39
realize1379: 羅粉可以自己製造一張,畢竟你們常做 06/28 18:40
kuo71027: https://i.verb.tw/dSiV6swT.jpg 06/28 18:47
kuo71027: 表情才好笑 06/28 18:47
ssj1988: 日本的劍玉! 06/28 18:47
abc123kevin: 這張圖的日本真的很哭w 06/28 18:50
tmac713: XDDDDD 06/28 18:52
s921619: 這張的真的很剛好 wwwwww 06/28 18:53
v7q4: 嗶嗶!帶球走步! 06/28 18:59
windnduck: 人家就上屆冠軍,不滿意可以把他打爆取代 06/28 19:09
davy50707: 人家小組賽6球領先 C羅沒有6球啊 06/28 19:19
boards: 中國氣死 06/28 19:24
webberfun: 羅粉麻煩自己做一張 C羅佔滿整個海報的 其他隊不需要 06/28 19:28
mavs2kidd: C羅說過世界盃冠軍不是他的夢想,他都覺得世界盃不重要 06/28 19:35
mavs2kidd: 了,幹麻要把他放中間 06/28 19:35
seemoon2000: 墨西哥也是放老將啊 其實就是放人氣比較好的為主 06/28 19:41
seemoon2000: 更何況羅哥這屆算是大一統 黑粉和真粉都想看他先發 06/28 19:42
cwchang2100: 要把那顆球P掉,其實很簡單,感覺是有點故意的. 06/28 19:51
danielleft: 怎麼還有韓國 06/28 19:55
aspwell520: 笑死 什麼咖憑什麼C位 06/28 20:06
tim1112: 這樣才有特色啊 06/28 20:07
sapc87952: C羅先踢進決賽再說吧 想搶C位真的笑死 06/28 20:27
curlymonkey: Goat 在正中間沒毛病 06/28 20:28
bbs0840738: 必須說 這海報做得好醜 06/28 20:28
sapc87952: 世界盃淘汰賽一球沒進過 要站C位??? 06/28 20:28
PTTJim: 不過淘汰賽海報怎麼會有一個韓國的?? 06/28 20:53
ccjj8: 無意識進球 06/28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