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li955030: 鐮田大地那顆已經是迷因等級了吧 06/28 18:22
推 WiLLSTW: 鎌田大地 06/28 18:24
推 macassans: C位果然是 西羅被擠到旁邊 呵呵 06/28 18:28

推 moiggi: 啊人家就衛冕冠軍不給他要給誰 = = 06/28 18:30
推 darren2586: 就問你C羅憑什麼跟別人搶中間 06/28 18:31
推 CMPunk: C羅有個C本來就應該站C位吧 06/28 18:33
推 zteboom46: 鎌田是球場上唯一有球的 okay啦 06/28 18:39
→ realize1379: 羅粉可以自己製造一張,畢竟你們常做 06/28 18:40

→ kuo71027: 表情才好笑 06/28 18:47
推 ssj1988: 日本的劍玉! 06/28 18:47
推 abc123kevin: 這張圖的日本真的很哭w 06/28 18:50
推 tmac713: XDDDDD 06/28 18:52
推 s921619: 這張的真的很剛好 wwwwww 06/28 18:53
→ v7q4: 嗶嗶!帶球走步! 06/28 18:59
→ windnduck: 人家就上屆冠軍,不滿意可以把他打爆取代 06/28 19:09
推 davy50707: 人家小組賽6球領先 C羅沒有6球啊 06/28 19:19
推 boards: 中國氣死 06/28 19:24
推 webberfun: 羅粉麻煩自己做一張 C羅佔滿整個海報的 其他隊不需要 06/28 19:28
推 mavs2kidd: C羅說過世界盃冠軍不是他的夢想,他都覺得世界盃不重要 06/28 19:35
→ mavs2kidd: 了,幹麻要把他放中間 06/28 19:35
推 seemoon2000: 墨西哥也是放老將啊 其實就是放人氣比較好的為主 06/28 19:41
→ seemoon2000: 更何況羅哥這屆算是大一統 黑粉和真粉都想看他先發 06/28 19:42
→ cwchang2100: 要把那顆球P掉,其實很簡單,感覺是有點故意的. 06/28 19:51
→ danielleft: 怎麼還有韓國 06/28 19:55
推 aspwell520: 笑死 什麼咖憑什麼C位 06/28 20:06
推 tim1112: 這樣才有特色啊 06/28 20:07
噓 sapc87952: C羅先踢進決賽再說吧 想搶C位真的笑死 06/28 20:27
推 curlymonkey: Goat 在正中間沒毛病 06/28 20:28
→ bbs0840738: 必須說 這海報做得好醜 06/28 20:28
→ sapc87952: 世界盃淘汰賽一球沒進過 要站C位??? 06/28 20:28
推 PTTJim: 不過淘汰賽海報怎麼會有一個韓國的?? 06/28 20:53
推 ccjj8: 無意識進球 06/28 20:57